为什么犹太人不把自己发明成一个新民族,从而躲过纳粹的迫害?
既然纳粹迫害的是犹太人,那么犹太人把自己发明成一个新民族,他们就不是犹太人了,自然也不会受到迫害。
发明新民族的好处太多了,在中国你可以发明少数民族,考公高考都能加分的,还可以让清华北大给你的民族录取名额,享受政策优惠,对吧?
如果雅利安人、日耳曼人分裂成几个新的民族,失去了对纳粹德国的认同,岂不是可以解体纳粹德国,从根源上避免二战开打?
犹太人发明新民族分三个步骤:首先,精神脱犹。其次,肉体脱犹。然后,成为犹黑。
这么一来,你就不是犹太人了,对吗?
发明新民族的好处太多了,在中国你可以发明少数民族,考公高考都能加分的,还可以让清华北大给你的民族录取名额,享受政策优惠,对吧?
如果雅利安人、日耳曼人分裂成几个新的民族,失去了对纳粹德国的认同,岂不是可以解体纳粹德国,从根源上避免二战开打?
犹太人发明新民族分三个步骤:首先,精神脱犹。其次,肉体脱犹。然后,成为犹黑。
这么一来,你就不是犹太人了,对吗?
犹太人是真民族 有宗教语言传统样貌
汉族和中国民族都是近代发明 差了许多许多
汉族和中国民族都是近代发明 差了许多许多
你姨谈过这个问题,我们在德国生活了几百年,一直在这里本本分分,他妈的一觉醒来,我们成了犹太人要进集中营?
为什么支黑不能把自己发明成一个种族,为什么民小不能把自己发明成一个种族。免受共产党迫害?
基督徒也曾經被壓迫過,只要他們口說我不是基督徒就不用跳進火里很多人都選擇跳進火里。只是猶太人被壓迫的時間真的很長。
我補充一下黑死病的歷史,那段時期歐洲各國的反猶運動,是教會也無法阻止。有些教會推廣,有些反對。
例如在瑞士,火是很好的去除病菌的武器。當時教會和居民把猶太人趕進木屋里燒掉,即便他們沒有感染,有些教會比較善心就把新生的嬰兒接收並且在沒有被同意之下把嬰兒受洗養大,他們變成了基督徒,父母被燒死。有些城市是逼迫猶太人改信仰,即便他們沒有收感染否則燒死。這些信息傳開去,黑死病不止發生過一次,你會真的很絕望……但是你不想改變信仰,有些猶太人家庭就選擇自己把自己燒死在家裡。
有趣的事情:我的德國朋友,祖輩與猶太人沒有任何關係,測試23andme有猶太人基因,他們整個家庭都是基督徒。另外一個是猶太人家庭,他自己也跑去測試基因,一點猶太人基因都沒有全都西歐和北歐血統。
唉,我就想起這段歷史。
我補充一下黑死病的歷史,那段時期歐洲各國的反猶運動,是教會也無法阻止。有些教會推廣,有些反對。
例如在瑞士,火是很好的去除病菌的武器。當時教會和居民把猶太人趕進木屋里燒掉,即便他們沒有感染,有些教會比較善心就把新生的嬰兒接收並且在沒有被同意之下把嬰兒受洗養大,他們變成了基督徒,父母被燒死。有些城市是逼迫猶太人改信仰,即便他們沒有收感染否則燒死。這些信息傳開去,黑死病不止發生過一次,你會真的很絕望……但是你不想改變信仰,有些猶太人家庭就選擇自己把自己燒死在家裡。
有趣的事情:我的德國朋友,祖輩與猶太人沒有任何關係,測試23andme有猶太人基因,他們整個家庭都是基督徒。另外一個是猶太人家庭,他自己也跑去測試基因,一點猶太人基因都沒有全都西歐和北歐血統。
唉,我就想起這段歷史。
红迪有些sub还蛮流行说犹犹应该丢掉victim card了。
当你的车子被喷上 fuck the jews,门口被喷符号,住的社区被散传单反joo joo的时候再说有没有感觉吧。大学教授有证件不让进校园被学生boo。 你才能感受到。有些论坛评论还说奴隶贩卖是犹太人发起的。只要你有点地中海地区的历史就知道在犹太人和立国之前,那些古希腊陶器上面就有画着黑人奴隶。反正很多传言就这么来,控制不了。
油管有这些新闻,欧洲澳洲也有。这里的帖,有一两个中国人受伤你们就发帖说开始排华,犹犹被排了两千年。
我最近看了一点他们的历史。中世纪黑死病他们洗手,养猫,与其他群体分开聚居,被污蔑下毒。当时因为信仰宣传,猫是邪恶的动物。洗手这类习惯是很近代的事。拿本Tora还不敢明着,把书伪装成数本才敢带出门。
欧洲佬借完钱顺便屠一屠,钱都不用还了。过几十年需要钱,又邀请人家进来住。这样来来回回。
二战之后屠杀没有立刻停止,自己找波兰屠杀。东欧犹当时被没收财产是穷逼,没有富贵亲戚送去美国,只有以色列接收他们,当年他们回去英国觉得人太多了,有段时间还想把他们送到塞浦路斯的camp里面,你想想你才刚进完camp又来?他们不得不选择flight or fight. 太长了说不完。
当你的车子被喷上 fuck the jews,门口被喷符号,住的社区被散传单反joo joo的时候再说有没有感觉吧。大学教授有证件不让进校园被学生boo。 你才能感受到。有些论坛评论还说奴隶贩卖是犹太人发起的。只要你有点地中海地区的历史就知道在犹太人和立国之前,那些古希腊陶器上面就有画着黑人奴隶。反正很多传言就这么来,控制不了。
油管有这些新闻,欧洲澳洲也有。这里的帖,有一两个中国人受伤你们就发帖说开始排华,犹犹被排了两千年。
我最近看了一点他们的历史。中世纪黑死病他们洗手,养猫,与其他群体分开聚居,被污蔑下毒。当时因为信仰宣传,猫是邪恶的动物。洗手这类习惯是很近代的事。拿本Tora还不敢明着,把书伪装成数本才敢带出门。
欧洲佬借完钱顺便屠一屠,钱都不用还了。过几十年需要钱,又邀请人家进来住。这样来来回回。
二战之后屠杀没有立刻停止,自己找波兰屠杀。东欧犹当时被没收财产是穷逼,没有富贵亲戚送去美国,只有以色列接收他们,当年他们回去英国觉得人太多了,有段时间还想把他们送到塞浦路斯的camp里面,你想想你才刚进完camp又来?他们不得不选择flight or fight. 太长了说不完。
難繃 我是真不明白你想說甚麼 猶太人在德二一直是給容克打下手 做狗腿子 雖不說是真正搞垮德二的原凶 但也算是既得利益者 小胡子為了上台 拉攏上層權貴把全部鍋推給猶太人 懂嗎
所以德三根本就不在意誰是不是猶太人 也不在意你到底是不是猶太人
所以德三根本就不在意誰是不是猶太人 也不在意你到底是不是猶太人
真搞笑啊,中日韩这么大差别,美国人都能认错误伤,更不用谈犹太人这个没什么分化的群体了,美国人二战排日的时候哪管你什么中国人朝鲜人
先把包皮接回去,再说这些有的没的
纳粹鉴定犹太人的一个基本招数就是扒下裤子看鸡鸡
纳粹鉴定犹太人的一个基本招数就是扒下裤子看鸡鸡
这事可不是没人想过,事实上犹太人作为学者辈出的民族,早就已经有实践方案了。一条是受洗宣称自己是新教徒,一条是搞社会主义强调阶级矛盾大于民族矛盾,不说别的,马克思是什么人各位都明白。
当然纳粹既然是公认的残暴政权,可不管你这的那的,你认为你是不是犹太人或者社会主义者不重要,别人认为你是不是才重要。
当然马克思的信徒们杀起纳粹来其实也一点不手软,考虑到东德的几十年,纳粹明显是自作自受了。
当然纳粹既然是公认的残暴政权,可不管你这的那的,你认为你是不是犹太人或者社会主义者不重要,别人认为你是不是才重要。
当然马克思的信徒们杀起纳粹来其实也一点不手软,考虑到东德的几十年,纳粹明显是自作自受了。
犹太人除了是一种民族概念,更是一种宗教信徒(犹太教)的群体
世界上绝大多数宗教都会惩罚甚至诅咒那些 信教了之后又不信或改信其他宗教的人
所以为了逃避屠杀而改变信仰,这是教徒很难办到的
世界上绝大多数宗教都会惩罚甚至诅咒那些 信教了之后又不信或改信其他宗教的人
所以为了逃避屠杀而改变信仰,这是教徒很难办到的
说句不中听的
犹太人永远是受害者 昨天被纳粹迫害 今天被全球反犹势力迫害 明天大概是外宇宙邪神嫉妒他们享受神的宠爱来迫害
"犹太人的历史就是一部受迫害的历史"
类比一下就是
狗共天天宣传南京大屠杀
日本现在还在念叨核弹受害者协会
女拳口中整个地球的男人联合起来都在欺凌
只要有坏人能从这种受害者叙事中捞到好处
就会有一群蠢人跟风
┐(눈‸눈)┌
犹太人永远是受害者 昨天被纳粹迫害 今天被全球反犹势力迫害 明天大概是外宇宙邪神嫉妒他们享受神的宠爱来迫害
"犹太人的历史就是一部受迫害的历史"
类比一下就是
狗共天天宣传南京大屠杀
日本现在还在念叨核弹受害者协会
女拳口中整个地球的男人联合起来都在欺凌
只要有坏人能从这种受害者叙事中捞到好处
就会有一群蠢人跟风
┐(눈‸눈)┌
有些人,宁愿进集中营也不会和敌人妥协的。
ps:支那猪是永远无法理解,恐怖分子为什么要开着飞机去撞大楼,为什么要绑着炸弹背心与他们的敌人同归于尽。
ps:支那猪是永远无法理解,恐怖分子为什么要开着飞机去撞大楼,为什么要绑着炸弹背心与他们的敌人同归于尽。
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是不是猶太人
完全由政府的走狗(蓋世太保)說的算
他說你是
就算你長的一臉黃種人的樣子八竿子打不著邊
一樣送去毒氣室☕
而且是不是猶太人
完全由政府的走狗(蓋世太保)說的算
他說你是
就算你長的一臉黃種人的樣子八竿子打不著邊
一樣送去毒氣室☕
葱友是比较幽默, 不是犹太人能改名能解决的, 而是纳粹怎么看犹太人。 纳粹想搞犹太人, 犹太人搞什么名字都没用。
我记得爱因斯坦不信犹太教, 而且对犹太传统也不是很感冒。 但是他怎么想没用, 他还是被当成犹太人迫害, 只能跑路到美国。 反之希特勒妈妈的家庭医生是个很负责的犹太人, 所以他医生哪怕是犹太人, 都能在德国安然生活。
我记得爱因斯坦不信犹太教, 而且对犹太传统也不是很感冒。 但是他怎么想没用, 他还是被当成犹太人迫害, 只能跑路到美国。 反之希特勒妈妈的家庭医生是个很负责的犹太人, 所以他医生哪怕是犹太人, 都能在德国安然生活。
佐助先生的一言,令人沉思,发人深省,真乃高论也
你要怎麼發明
沒根沒據的
那共產黨把自己發明成民主黨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被制裁了
沒根沒據的
那共產黨把自己發明成民主黨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被制裁了
呃这不就是掩耳盗铃嘛?一个民族被铁了心解決的话再咋发明也还要去死的…
因為猶太人就沒這樣做,所以都進了集中營
就像美國支那人也沒把自己發明為蜀國人,所以未來估計也要通通進集中營一樣
而且民族發明沒這麼簡單,是有難度的,不像你講的好像隨隨便便就能做成
宣稱自己不是猶太人之後,還需要實際行動上把猶太人往死裡打,才能讓納粹認定自己真的不是猶太人
支那人同理,所以以後美國排華,或對支開戰的時候
蜀國人必須是屠支那人屠的最狠的,才可能被認定不是支那人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民族建構的最後一步就是台海戰爭,因為必須靠殺支那人來完成民族建構
就像美國支那人也沒把自己發明為蜀國人,所以未來估計也要通通進集中營一樣
而且民族發明沒這麼簡單,是有難度的,不像你講的好像隨隨便便就能做成
宣稱自己不是猶太人之後,還需要實際行動上把猶太人往死裡打,才能讓納粹認定自己真的不是猶太人
支那人同理,所以以後美國排華,或對支開戰的時候
蜀國人必須是屠支那人屠的最狠的,才可能被認定不是支那人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民族建構的最後一步就是台海戰爭,因為必須靠殺支那人來完成民族建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