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本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喜欢日本但是并不喜欢日本的战国时代以及昭和时代??
相比战国时代我更喜欢德川幕府时代,以及安土桃山时代。我也讨厌二战时期的日本,昭和时代和军国主义日本。更喜欢大正时代的民主日本以及明治维新时期的日本。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大正時期,因為有時候能看到大正時期的建築,感覺好有特色,很喜歡。也有可能是看了鬼滅之刃吧。😂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那其他的,诸如弥生、古坟、飞鸟、奈良、平安、镰仓、南北朝、室町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全面崩溃2030
相关主题
玄武VS木村翔事件的后续发展对于中国未来将会带来如何影响?
是否松下有能力有意愿给华为续命?日本芯片和半导体产业与美国有仇?
如何评价日本新年号“令和”?
中国到哪一年的结婚率生育率才会降到0?
如何評價90年代的紀綠片《在日本留學的日子》?
喜欢新垣结衣的,为何总爱脑补一个说日语演日剧的所谓“琉球人”恨日本?
如何看待墙内流传的其他国家的一些民族劣根性??
说到底,东亚人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中國境內是否只有蘇南上海浙北風氣接近日本?
已隐藏
推荐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答疑解惑+吐槽,为什么中国女性比起共产党更反对男性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并不在一条船上的一些证据,以及所谓的社会团结的分析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简论中国官方与民间的“民族主义”问题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08
浏览: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