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什麼享受於歌頌自己的卑微?

縱覽在中國流行的一些歌曲的歌詞,一會說自己是一棵小草,一會說自己是一塊石頭,他們究竟知不知道自己為何成為了一棵小草和一塊石頭?😆
还能怎么办呢 疼击你个支腊🐷支共🐶婊子妈的臭逼,一拳掏出你妈子宫塞你臭嘴里,你妈死了😂😂😂
老中在和平年代喜欢矮化自己来表达自己对权利并没有别的企图
台灣民眾黨的人集會唱「小草不怕風雨,其實並不小」的歌
結果小草在台灣現在變成對民眾黨員的蔑稱
支那人支那这两个字就是最好的说明。紫薯紫薯紫薯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中国共产党自古以来针对半殖民地、半封建的远东最大垃圾场的低端人口系统性灌输党的奴化教育。
中猾田园犬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已隐藏
中国人不仅仅享受歌颂自己的卑微,还喜欢寻找编造各种辱华/国耻信息影视片反复欣赏,这大概是一种抖m心理所致,作为奴隶享受被辱被欺压被屠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随便抄段歌词,这个绝对不是中国人专利:

“If you go away, as I know you must
There'll be nothing left in the world to trust
Just an empty room, full of empty space
Like the empty look I see on your face
I'd have been the shadow of your shadow
If I thought it might have kept me by your side”

即使这首歌原来的法文版本也是这种自轻自贱的调调

"Laisse-moi devenir
L'ombre de ton ombre
L'ombre de ta main
L'ombre de ton chien
mais, Ne me quitte pas"
千年以来,已经养成受虐狂的属性了。


字数字数字数
chillis 观察
已隐藏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老中外在极端咋呼内里极度自卑是普遍的,
而且拒看心理医生也不积累无可争议的小善.

由于一生虚度, 老中多极度怕死也有追求永生的强烈倾向,
哪怕是成为无机物.

本不应给老中看这个的↓
Lazarus Sign Phenomenon of Return to Life?
https://youtube.com/shorts/VBgENTEO6ZU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2-02
  • 浏览: 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