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剑心
正常的报酬?那就不是惩罚,那叫打工,上班~~
令狐冲
95后
入刑才会进监狱,大多数轻罪只需要社区服务几十个小时就好了,没事犯刑法干什么?
haha123
都坐牢了还想干啥,有工资就不错了。1.5欧元如果每天工作10小时每月26天放在大陆已经算是普通收入了
UCCMaoist
观察
毛主席万岁!
从经济的角度,犯人的一切食宿需求也被政府经费满足了啊。如果反过来提高工资但是把所有日常生活物质的提供都收费的话,我怀疑这会对犯人的状况更有利。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台湾的雷锋叔叔
?
推荐
2020,二月六日,小白鼠,或者中国速度专科医院
【可转国内】广东人全部入鸠嚟!光复粤语行动手册!
不懂就问,为什么微软对盗版的宽容度如此之深?
如何成立一个基于匿名方式投票的网络民选政府?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穷途末路与饮鸩止渴,关于一种疫情发展可能性的分析
埋葬美学:浅谈现代中式语文教育的失败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12
浏览:
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