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寻找一个讨论空间,希望遇见不一样的见解,希望能有新的体会。
已隐藏
我是老品葱时候的用户,虽然ID用的完全不是一个,但是通过之前朋友告知了新品葱的网站就马上来了,不过因为有段时间一直没开放注册就没来,最后我想说的就是。在墙内的我很多时候都被深深的孤独卷给折磨,为什么我认识的家人、朋友、同学的立场都站在了我的对立面上,甚至真的可以说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在里面,但是来到品葱这个家庭,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全都是陌生的战友,但是我们有着同一种信念和价值观。我们都是家人啊!
我是在最近几天,在fb好几次看到有人发这里的链接,主要是关于英国香港领事馆雇员郑文杰的分析文章,还有关于在澳大利亚的中共投诚间谍王立强的有关分析,我觉得不错,才进来看看,就注册了
嘻嘻在网上查明泽公主就来了这里,看到应援香港大学生的贴很感动,于是就注册了
香港人,自從6月反修例起,經內地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這個論壇,居然發現在支共統治下還有這麼多有良知的人,感動!
話說品蔥的申請驗證碼為什麼這麼難看,看到我狗眼都爆了,是為了防5毛嗎?
話說品蔥的申請驗證碼為什麼這麼難看,看到我狗眼都爆了,是為了防5毛嗎?
台灣人
從中國學生挺香港活動得知
以前只知道知乎 被噁心到不行
號稱用戶教育程度最高的論壇 結果一堆五毛
還好有品蔥 多少看見了中國人的希望
從中國學生挺香港活動得知
以前只知道知乎 被噁心到不行
號稱用戶教育程度最高的論壇 結果一堆五毛
還好有品蔥 多少看見了中國人的希望
無意中在推特偶然發現了這個網站. 看到有翻車新聞的帖子, 我這個沒用過微博跟知乎的人覺得很有意思.
我是一名自由主义者。在我逐渐相信自由主义的过程中,对极权主义(尤其是communism)的反思也相伴而行。这也是我来到品葱的原因:为了自由。
台灣人,在巴哈上看到有些人常常提到品蔥,於是過來瞧了一下,發現有那麼多反共志士就愛上這裡了
很高興這邊能看到理性中國人的真正感想及言論,牆內的言論真的慘不忍睹
希望有一天中國能真的實現民主化
很高興這邊能看到理性中國人的真正感想及言論,牆內的言論真的慘不忍睹
希望有一天中國能真的實現民主化
香港人 反送终知道的 討論很高質 前來報到
我支持所有,心怀正义,崇敬真理的中国人,你们是这个国家的希望,你们是新时代里这个民族的脊梁,我敬佩你们的理想主义情怀。
查中小学开始管理禁书第一次眼熟pincong.rocks,另外后来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别上品葱... 然后我就过来了
很喜歡知乎,但是太多愛國賊,說話要越來越小心翼翼,後來乾脆不想回覆某些話題了,主要是政治歷史類的,知道說了也是,馬上又會給人舉報禁言,很沒意思。 發現這裡,很開心,希望可以暢所欲言,探討有興趣的話題,請多多指教。
潛水看了好久的討論,終於決定註冊了,嗨大家喵
當我從推特發展還有你們這樣的網站時真是如獲至寶,本人墻內潛伏反賊一名,觀察很久後決定註冊一個帳號
Hongkonger, found this site accidentally. It is thrill to know such site is popular to the public inside the censored chixxa.
香港人來看能說真話的中國人,希望看到中國人心底話
想在这里自由地发表意见(在推特怕被橄榄),和大家讨论政治。
支持港人时代革命,香港青年人加油,在英国的大陆人支持你们!
以前网络搜索zz相关话题时谷歌推荐过这个网站,很难得能看见一个没被弱智污染的简体中文讨论平台,有如中文互联网的一股清流。但是顺手注册时发现有频率限制无法注册就没有多加关注了。最近H记热度很高所以有意上来看看,才发现能注册了,万岁!
逆向行驶的人眼里,他看其他所有人都在逆行,很多时候都被深深的孤独卷给折磨。
我认识的家人、朋友、同学的立场都站在了我的对立面上。非常愛國,但是不愛中國人,更不愛自己所身處的中國社區。
我认识的家人、朋友、同学的立场都站在了我的对立面上。非常愛國,但是不愛中國人,更不愛自己所身處的中國社區。
註冊了很久都因為認不得驗證碼而失敗。
好不容易才成功。
好不容易才成功。
共党海外渗透能力太强大了,一个人太势单力薄,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共鸣和力量。
微博被爆破之后很久没有参与中文政治讨论。在推上看到有这么一个网站,于是就来了。
短暂肉翻中。墙内环境是越来越草木皆兵了,官媒指鹿为马前言不搭后语也永远理所应当,看多了感觉自己智商都受到打击了。这几年原来身边还能一起键政调侃几句的朋友都逐渐“大是大非”化,本来赞扬民主制的同学现在朋友圈各种转发仇港言论,还有前两天国庆节让八旗花车公然招摇过市,总之是一切变得异常魔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网站是搜索香港抗议的时候发现的,感觉有很多有趣和可以学习的东西,就算是比较极端的言论和墙内平台一比都感觉是清流了。
这个网站是搜索香港抗议的时候发现的,感觉有很多有趣和可以学习的东西,就算是比较极端的言论和墙内平台一比都感觉是清流了。
墙内言论环境太差,听不到与中共立场不同的言论,大家敢怒而不敢言。品葱是一个比较自由的网站,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让更多的人敢于发声和睁眼看世界。
立场:反对习近平独裁统治,反对中国共产党一党专制。
立场:反对习近平独裁统治,反对中国共产党一党专制。
台灣人,同學跟我說這個網站的XD
上來發現這裡有很多跟一般中國人不同的聲音,
覺得很有趣,也想跟大家討論,所以註冊了一個帳號。
上來發現這裡有很多跟一般中國人不同的聲音,
覺得很有趣,也想跟大家討論,所以註冊了一個帳號。
在外国的华人新闻中听说了品葱网的(真的很感动这个论坛的存在)
墙外多年的教育让我建立了向善的价值观,也坚信这种理念才能使人类可以共存
可是墙内的包括我身边的很多人都已经被成功洗脑(仇恨教育)
PS:作为一名Web Developer,非常希望从技术手段为民主事业尽微薄之力 @admin
墙外多年的教育让我建立了向善的价值观,也坚信这种理念才能使人类可以共存
可是墙内的包括我身边的很多人都已经被成功洗脑(仇恨教育)
PS:作为一名Web Developer,非常希望从技术手段为民主事业尽微薄之力 @admin
这里的人都很nice,内容很合口味,谢谢╰(*´︶`*)╯
我是一个大陆人,我热爱自由民主。去年有机会出国工作接触到了油管上的各种信息,今年一直关注香港的事情,在一个油管视频中知道了品葱(什么新闻拍案惊奇来着),国内的网站是讨论不了的,如果这里能自由发生,那么我愿意分享一个普通大陆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并与各种意见讨论学习。我要明确的表明我的立场:我热爱自由,反对集权,支持香港同胞的抗争!
我是搜跑路方法找到这里来的,发现这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这里的!
关注香港事件?顺便注册一个,反正不要钱。。。。。。。话说一不小心把粤语学会了。。。。。
搜索恶俗维基的时候进来的,当时以为是什么境内的小网站,又看了一个相关问题,瞬间感觉要的就是这个味。
在墙内的网络讨论政治话题都是同一个声音,B站 微博 知乎 都是爱国 都是共青团 评论也全是共产党万岁,不同的声音都会被谩骂 删评 封禁,我2个B站账号还被封号了,我关注香港4个月了,想来品葱这里自由讨论与交流。谢谢。
现实生活一地的五毛和小粉红,懒得和他们争,就希望在这里能博得一片净土。
新手报到,大家关照!听说这里有很多墙内网友,讨论问题一定很客观,关注中。
香港人報到!我是從連登那邊留意到品蔥的,看了幾天這邊的討論決定注冊。
來這邊主要是想了解多一點內地人對香港/中共等相關議題的看法(因為兩地的思維和文化感覺有點不一樣,對兩地人看法的差異很感興趣)
來這邊主要是想了解多一點內地人對香港/中共等相關議題的看法(因為兩地的思維和文化感覺有點不一樣,對兩地人看法的差異很感興趣)
經同學推薦才來的,被驗證碼折磨了很久才成功。
海外留学生,因为不满国内越来越封建专制的现状,想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理性的朋友
新人报道,想要了解这个世界,想要可以说话
我以前是百度太吧管理员,看不惯鳖杂,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称呼都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组织,如果是真心接受,不是那道不同不相为谋,虽然都有共同的敌人,但是不一定我们就是朋友。
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友军吧,而且相对来说价值观比较接近。
最后强调一点,侯聚森你妈妈炸了
不知道是不是组织,如果是真心接受,不是那道不同不相为谋,虽然都有共同的敌人,但是不一定我们就是朋友。
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友军吧,而且相对来说价值观比较接近。
最后强调一点,侯聚森你妈妈炸了
墙内反贼前来报道,话说这个验证码真是看到我眼花了...
我是已經肉翻的反賊,當觀衆當了好久,很喜歡品蔥和平理性的氛圍,現在想加入發言,理性討論。吐槽一個驗證碼真的是看到眼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
管理員好,各位蔥友好,我最早是從別的平台上看到有人轉貼品蔥文章才得知此論壇的,後來偶爾會來晃一下,感覺這裡是個蠻奇特的地方,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持續活動的反共中國網友XDDDD有種稀有度SSR的感覺(?)
------------------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我未來可能會先在品蔥潛水一陣子?感覺這裡大家的觀點都蠻厲害的XDD我見識淺薄還是先多觀摩一下再說XD
------------------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我感覺自己應該比較喜歡分裂的中國耶XD
首先集權的中國很明顯損人不利己,畢竟統治者任人為親……人治的結果就是讓周邊國家甚至全世界都感到困擾,而且看起來中國自己的國民也很困擾的樣子……所以我不喜歡集權的中國
然後聯邦制的中國,我是覺得因為中國目前的社會情況跟其他國家相較起來應該是還蠻特別的,所以一般的中國國民可能會比較容易有一些不易改變的既定印象(比方說不太有守望相助的精神,還有不太注重維護公共領域的感覺?另外也不太擅長去質疑權威或上位者的樣子,所以好像比較容易被權威以類似PUA那類貶低他人自信的騙術拐走的感覺?XD)
總之我覺得中國人構成的大政府應該很容易走上老路,所以聯邦制應該滿容易名存實亡的……像蘇聯或委內瑞拉那樣(ry)邦聯制同理,畢竟名義上是統一的情況下,我覺得有些習慣了威權的普通中國國民萬一遇到比較花言巧語的獨裁者,很容易會被騙QQ
所以答案就是分裂的中國了XD畢竟中國領土那麼大,民族很多,語言也很多,各地風土民情都不同,小政府的話也比較容易因地制宜,我覺得這對中國人來說應該也比較好XD
------------------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耶我想問一下註冊的驗證碼也太糊了吧XDDDD那個真的能防止機器人大量註冊嗎?我還以為註冊有頻率限制?XD
管理員好,各位蔥友好,我最早是從別的平台上看到有人轉貼品蔥文章才得知此論壇的,後來偶爾會來晃一下,感覺這裡是個蠻奇特的地方,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持續活動的反共中國網友XDDDD有種稀有度SSR的感覺(?)
------------------
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我未來可能會先在品蔥潛水一陣子?感覺這裡大家的觀點都蠻厲害的XDD我見識淺薄還是先多觀摩一下再說XD
------------------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我感覺自己應該比較喜歡分裂的中國耶XD
首先集權的中國很明顯損人不利己,畢竟統治者任人為親……人治的結果就是讓周邊國家甚至全世界都感到困擾,而且看起來中國自己的國民也很困擾的樣子……所以我不喜歡集權的中國
然後聯邦制的中國,我是覺得因為中國目前的社會情況跟其他國家相較起來應該是還蠻特別的,所以一般的中國國民可能會比較容易有一些不易改變的既定印象(比方說不太有守望相助的精神,還有不太注重維護公共領域的感覺?另外也不太擅長去質疑權威或上位者的樣子,所以好像比較容易被權威以類似PUA那類貶低他人自信的騙術拐走的感覺?XD)
總之我覺得中國人構成的大政府應該很容易走上老路,所以聯邦制應該滿容易名存實亡的……像蘇聯或委內瑞拉那樣(ry)邦聯制同理,畢竟名義上是統一的情況下,我覺得有些習慣了威權的普通中國國民萬一遇到比較花言巧語的獨裁者,很容易會被騙QQ
所以答案就是分裂的中國了XD畢竟中國領土那麼大,民族很多,語言也很多,各地風土民情都不同,小政府的話也比較容易因地制宜,我覺得這對中國人來說應該也比較好XD
------------------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耶我想問一下註冊的驗證碼也太糊了吧XDDDD那個真的能防止機器人大量註冊嗎?我還以為註冊有頻率限制?XD
新人来报道,想要全面的认识这个世界,想要不顾及的讲话,peace and love。(吐槽这验证码真的看的眼睛要瞎了
变态辣椒在推上提到过品葱,好奇过来看看。之前也看到有人提过,哪里忘记了。
有点大中国情结,毕竟洗脑这么多年。但是民生民主自由更重要。
早在翻墙前,就认为与其红化台湾香港,不如台独港独,出墙后更坚定。
刚出墙时,对屠支之类的言论不适。慢慢开始适应歧视性称呼,毕竟粉红五毛确实太过不堪。但是对种族主义言论坚决反对。种族主义在所有文明国家也是禁止的。
有点大中国情结,毕竟洗脑这么多年。但是民生民主自由更重要。
早在翻墙前,就认为与其红化台湾香港,不如台独港独,出墙后更坚定。
刚出墙时,对屠支之类的言论不适。慢慢开始适应歧视性称呼,毕竟粉红五毛确实太过不堪。但是对种族主义言论坚决反对。种族主义在所有文明国家也是禁止的。
牆外反賊前來報到,推特觀察已久,我就喜歡你蔥的混亂感,什麼地方人都有。分裂主義者,憎恨儒學。
刚看完years and years,在Google上搜“未来岁月”,然后就有这里的帖子谈观后感的。真是相见恨晚啊。
是最近關注HK反送中運動中在油管的一個視頻評論區中了解到品蔥。從中學時學會翻墻開始就已經認清共匪嘴臉。我認為讓中國擁有自由民主應該用上任何的方式(包括極端)第一就要消滅ccp。
平时都是靠推看新闻 可惜评论什么的数量太少或者没有适当的讨论篇幅 被朋友安利过来了
属于地球人偏无政府意识形态吧
喜欢看土共笑话
笑着笑着就流泪了
属于地球人偏无政府意识形态吧
喜欢看土共笑话
笑着笑着就流泪了
我家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受到了中共铁拳的问候,我现在只记得父母在面对一些突然破门而入的人脸上所显示出的紧张和害怕。
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连什么国家,什么是政府的概念都不明白;但是,那些辉煌的公权力不一定代表正义的思想扎根在我心中。
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连什么国家,什么是政府的概念都不明白;但是,那些辉煌的公权力不一定代表正义的思想扎根在我心中。
來自hk,有人介紹這個網站,連續潛水了幾日,天天上癮。
以前並不怎麽了解墻内的情況,現在最感興趣的是TG的各種騷操作。(加速加速
個人認爲最理想的結果是消滅ccp,然後實行分裂主義。
以前並不怎麽了解墻内的情況,現在最感興趣的是TG的各種騷操作。(加速加速
個人認爲最理想的結果是消滅ccp,然後實行分裂主義。
看了好久,终于想起来注册一个账号了,我要说一句,水能载舟,亦可赛艇
和小粉红 狗粉丝斗法斗累了
换个大家都冷静的地方交流意见吧
换个大家都冷静的地方交流意见吧
没想到简体中文的世界还有这种地方
虽然看下来由于大量垃圾和五毛acc的存在暂时给不了人太多的认同感,但是不完美,可接受,可以改进
利申 连登两年用户
虽然看下来由于大量垃圾和五毛acc的存在暂时给不了人太多的认同感,但是不完美,可接受,可以改进
利申 连登两年用户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手机也是监控的不要乱讲话,不知道这个消息会不会被看到哭哭哭
话说,墙外简中不一直都是大外宣的主场吗?这两天看华为李某元的新闻被ban了,出来找找事情的原委,没想到就找到了这个品葱,interesting.
从小就喜欢观察世界,感觉这是一个复杂的社会,人性难测;又是一个天生的自由散漫者,崇尚公平正义,极端反对虚假。自己发现的品葱,感觉到大家的态度,希望一直保温,衷心祝愿!
举报专用小号,求一声望,不然没有办法举报
墙内反贼,关注品葱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只是浏览。最近被各位同仁冒着危险勇于支持香港民众的义举感动到了,加油,自由就在前方!
前pin-cong.com用户,被封杀后隔一段时间就会google一次“pincong”,遂找到这里。
朋友推荐来的 一个很好的朋友在国外 所以我才了解到了很多在墙内不知道的新闻 挺感谢她的 我还是更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 被蒙在鼓里太难受啦
前品葱用户,从saraba1st那得知了新品葱的网址。每日翻车新闻太有意思了,看得停不下来哈哈。
报到,一个墙外的中国观察者。一个从美分到五毛到美分再到五毛的切换者。
微博上看孟池大佐截圖,順著找過來了,反賊在牆內已經沒有藏身之地
我原来是一名改良派,从小就比较关注政治,因为是女孩子所以被旁人讶异怎么会关注这些.我作为改良派是从非典开始的,在非典肆虐期间我们学校照常组织模拟考试,而校领导却全部放假回家了,基层老师留守却全部戴了口罩.那次考场桌椅离讲台足足有5米远,监考老师就远远站在讲台上,像看动物一样看我们.从那以后我就意识到人与人依然不平等.
后来08年经济危机,政府为了救市,推出了4万亿,为了消弭4万亿的副作用又在12年进行了信贷宽松,后来又有了15年的股灾,抵押补充贷款等一系列饮鸩止渴的政策,在此期间我了解了价格闯关,汇改,大下岗等历史,我开始明白原来所谓的改革开放不过是改正别国不存在的错误,人民币国际化就是个笑话,现在的繁荣不过是债务的泡影.
之后维尼越来越倒行逆施,我开始思考为什么当政者的决策如此愚蠢.这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民主的重要性,没有民主,繁荣不过是泡影,所以我开始了墙外的冒险.
至于怎么来到品葱的,我之前在知乎回答过一个"六个钱包"问题,当1000多条回答都是批评的声音时,知乎删除了问题.我在申诉,转战子问题过程中认识了一位网友,他向我推荐了口口口葱.
(所有个人信息都是假的,管理员放心)
后来08年经济危机,政府为了救市,推出了4万亿,为了消弭4万亿的副作用又在12年进行了信贷宽松,后来又有了15年的股灾,抵押补充贷款等一系列饮鸩止渴的政策,在此期间我了解了价格闯关,汇改,大下岗等历史,我开始明白原来所谓的改革开放不过是改正别国不存在的错误,人民币国际化就是个笑话,现在的繁荣不过是债务的泡影.
之后维尼越来越倒行逆施,我开始思考为什么当政者的决策如此愚蠢.这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民主的重要性,没有民主,繁荣不过是泡影,所以我开始了墙外的冒险.
至于怎么来到品葱的,我之前在知乎回答过一个"六个钱包"问题,当1000多条回答都是批评的声音时,知乎删除了问题.我在申诉,转战子问题过程中认识了一位网友,他向我推荐了口口口葱.
(所有个人信息都是假的,管理员放心)
受够豆瓣八鸡了 开这边洗眼睛 听不同的声音!
翻墙搜索,看见有贴对应了搜索结果而已。没什么更多原因
我是大陆人,生活所迫驻菲种菜!!!!!别喷我!!!
網上看到了耿爽模擬器,我就來註冊了 20202020220
最近天天搜索与香港相关的新闻,从而找到这里的。以前以为只能聊聊天,后来发现还是可以做些实事的。品葱出征,自力更生!
Googol自动推送的,看来它知道我的喜好😂😂😂😂
看了几个月了,终于忍不住了,也不管安全不安全了!
——一个渴望自由企盼做人的奴隶
——一个渴望自由企盼做人的奴隶
google搜什么的时候搜到了这个论坛
开始还以为跟王思聪有关哈哈
开始还以为跟王思聪有关哈哈
观望了1年有多,看到了(写给香港手足的品葱简介),再次坚定对品葱的热爱,你们要加油,我过来支持你地~
我是來輸出革命的
我會教導大家地理上的常識
我會教導大家地理上的常識
因为我想看到一个全新的,真实的世界,并且发现和身边人越来越难交流
偶然之下發現這個網站
原來中共治下仍有理性思考、追求自由民主的人
特意前來討教
希望連登和品蒽有更多交流吧
原來中共治下仍有理性思考、追求自由民主的人
特意前來討教
希望連登和品蒽有更多交流吧
被telegram上一个认识多年的自由派好友介绍过来的
看着也挺有意思
看着也挺有意思
老品葱就经常看,但为了安全考虑从来不注册。老品葱没了之后,非常感想新品葱的建立者们。然而这一年来我还是只看不注册,平常看到不错的讨论非常想想点赞,所以还是注册个账号。今后除了点赞能做到的事情,我一定尽力参与。
看香港新闻时无意发现的大陆留学生发表的声援,同为大陆海外留学生的我感觉很高兴这个世界上还有志同道合的人
已隐藏
比较讨厌ccp,毕竟还是希望能多听多方面的声音,而不是总是被单方面的宣传给塞满
我是香港的抗爭者,在網上發現了品蔥(印象中是YOUTUBE中和理智的大陸人討論香港回歸後的變化中受到推薦)。其實我很想和中國大陸理性的人去分享和討論任何事,就算你是喜歡共產黨也歡迎。可惜在香港根本不會找到渠道(看到的大陸人都是遊客[對政治社會冷感]和代購[不用多解釋]),一直從新聞中得知大陸人對香港很多事情都存在誤會(多虧黨媒假新聞)卻苦無渠道解釋說明事實和理性交流。希望日後透過在這裡可以和真正想了解有關香港和香港人的大陸人詳細說明和討論交流。謝謝
本来只是翻出来查查尼可地尔资料,突然想到最近香港的事,随手搜搜了,看到了这个
从五点看到半夜,想到没切tor,出来切一下,顺便注册了
确实墙内很多东西不知道,有很多所谓的洗脑、导向新闻,但是这个墙外。。。啧啧啧,带节奏也不少啊
历史永不停滞,我作为当下的一员永远无法看的透彻,但我很荣幸可以亲身经历这个时代。有很多人提到了“加速主义”,莫名引起了共鸣,我希望我能够经历时代的高潮,可以成为其中的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而不是仅仅成为一抹涟漪最后消失。
我很不幸是各位眼中被成功洗脑的“奴隶”,因为我坚持自己的立场而不会动摇,我也愿意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并做出行动,但我真的很想看的我这一时代的终局。
作为墙内所谓的“巨婴”,我无法为你们所说的“加速主义”做些什么,但我希望你们可以,哪怕以后刀剑相向玉石俱焚(当然,各位墙外精英是玉,我们不过是一块顽石罢了),那不也是一种结局吗?
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
与我何干
从五点看到半夜,想到没切tor,出来切一下,顺便注册了
确实墙内很多东西不知道,有很多所谓的洗脑、导向新闻,但是这个墙外。。。啧啧啧,带节奏也不少啊
历史永不停滞,我作为当下的一员永远无法看的透彻,但我很荣幸可以亲身经历这个时代。有很多人提到了“加速主义”,莫名引起了共鸣,我希望我能够经历时代的高潮,可以成为其中的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而不是仅仅成为一抹涟漪最后消失。
我很不幸是各位眼中被成功洗脑的“奴隶”,因为我坚持自己的立场而不会动摇,我也愿意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并做出行动,但我真的很想看的我这一时代的终局。
作为墙内所谓的“巨婴”,我无法为你们所说的“加速主义”做些什么,但我希望你们可以,哪怕以后刀剑相向玉石俱焚(当然,各位墙外精英是玉,我们不过是一块顽石罢了),那不也是一种结局吗?
我死后,哪怕洪水滔天
与我何干
from hk
老品蒽還在時就有留意
時代革命開始後也一直觀望著
看見大陸原來也有不少手足, 很高興
老品蒽還在時就有留意
時代革命開始後也一直觀望著
看見大陸原來也有不少手足, 很高興
推特看了特工王立强分析,觉得这里高手多,来看看
在其他网站上看了全球学生声援香港的报道,顺藤摸瓜而来。
之前曾经想过做一个中文的,类似知乎的,在墙外的,可以自由讨论政治问题的网站,然后就让我发现品葱了。于是就注册了。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不是马来西亚华胶。
我很高兴,中国境内还有许多理智的人,而不是盲目地相信政府。
感谢品葱网,让我对中国理智人民仍保留了些许信任
我很高兴,中国境内还有许多理智的人,而不是盲目地相信政府。
感谢品葱网,让我对中国理智人民仍保留了些许信任
之前搜索敏感话题总是会搜出品葱的链接,结果都打不开,应该是那段时间被封了,最近搜索香港的信息又看到,前几天每天都尝试注册,每次验证码都填错,然后就被限制注册,今天终于成功了,品葱的验证码实在是太难啦
实在受够了知乎,微博,虎扑,b站,反正各种地方都是充满了粉蛆,终于看到了一个正常人多点的论坛,太开心了
实在受够了知乎,微博,虎扑,b站,反正各种地方都是充满了粉蛆,终于看到了一个正常人多点的论坛,太开心了
你好我是馴獸師松田啓人!我是從「耿爽不爽Generator」下面那行小到看不到的字中得知這個網頁的存在的。
我有幾個問題想了解的:
我有幾個問題想了解的:
- 我認為這個網站是一個高風險的網站,我認為單靠密碼並不足夠。請問你們能夠能夠加入2FA與U2F(WebAuthn/FIDO2)的支援嗎?
- 早前我在網上找到這段影片:SCARY: Are these the most deluded Chinese people in the world。他們明明已經到達了牆外的世界、應該了解到共產黨背後的黑暗,為什麼他們仍然好像被洗腦了的盲目目支持共產黨?
From hk
在連登看到有關品葱的post
發現原來有很多內地手足
Fight for Hong Kong
Fight for freedom
在連登看到有關品葱的post
發現原來有很多內地手足
Fight for Hong Kong
Fight for freedom
来自祖国北方,因为QQ群有一个港毒废青总是颠倒是非,和她吵了一架之后她叫我来好好看看升级大脑,所以就过来看看,然後看多了發現好像真的不是那回事⋯⋯
看到个问题下回答都在害人来…就想注册回答一下。
在电报群里点一个链接进来的。算是偶然,但能发现这个很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