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台灣人,偶然逛到品蔥,自認為中(華民)國人(或者說炎黃貴冑這類價值觀,非中共宣揚之中國人)認同中國文化如書法詩詞等藝術或建築,也曾因辛棄疾的作為讚嘆興奮感動,喜歡看如贅婿中斬殺外族等民族情懷宣揚的作品,甚至有一點種族歧視(對白人黑人但不會外顯)所以希望中國富強提升整體華人地位,但絕非建立在犧牲群眾上,因為我也是屁民,所以思想上反共,不過身為台灣人不會對反共有實際作為,也無法,只負責投票爾
如果如唐宋之盛世一般,專制也沒什麼不好,但體制決定權力的界線,現在也沒有什麼人會死諫了,也沒屁用,所以看起來民主是相對好的選項,至少還可以當面罵不怕消失.有鑑於地理上的因素,聯邦制或許是一個方向
想要看看內地人的思想觀念,要不都被小粉紅的言論弄矇了,想著中國人乾脆滅亡好了(依這個想法毛還真是個人物)
主要是看看消磨時間,希望能理性溝通和知道一些消息
如果如唐宋之盛世一般,專制也沒什麼不好,但體制決定權力的界線,現在也沒有什麼人會死諫了,也沒屁用,所以看起來民主是相對好的選項,至少還可以當面罵不怕消失.有鑑於地理上的因素,聯邦制或許是一個方向
想要看看內地人的思想觀念,要不都被小粉紅的言論弄矇了,想著中國人乾脆滅亡好了(依這個想法毛還真是個人物)
主要是看看消磨時間,希望能理性溝通和知道一些消息
在油管和谷歌搜索稻上飞时发现的。
这里建政比油管锐利多了,油管的还遮遮掩掩谜语人。甚至怀疑部分反对的也只是外宣,批的都是不痛不痒的东西
这里建政比油管锐利多了,油管的还遮遮掩掩谜语人。甚至怀疑部分反对的也只是外宣,批的都是不痛不痒的东西
说点互联网见闻,几年前还能在知乎看到揭露各行各业的黑幕,现在打开搜索引擎全是莆田系在线为你解答,说种植牙副作用的没有了,看男科的一大堆,常识被扭曲,真相被掩盖,有学历的人多了,矇昧的人却更多了。不想被傻逼洗脑,活在洗脑的氛围里,爬出来透透气,看看正常人的言论,虽然我知道他们不会放弃纠缠,顺着网线跟过来继续洗。但地球不是为他们造的,就算他们嘴能乱神、手段通天,也一定逃不过全人类的审判。
已隐藏
你好我需要解除新注册用户,可是卡卡卡卡啦啦啦啦
我想要知道中国正在发生什么,不一定是我要做什么,但是我想要知道,并借此拥有一个获得真实信息的渠道
有生之年望能见证中华文明脱胎换骨,谢谢大家
我恨共产党 但我不恨中国。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既然已是共识,那我就不多加赘述了。
谈谈我对中国的看法吧。我在中国长大,见识到了中国人的丑恶面目,更见识到了因为中共洗脑而产生的“反人类分子”的可怕。不知从何时开始,网上自由的声音就越来越弱,身边极端的人越来越多。我亲眼见过一个看起来活泼善良的小孩子,一边陪爷爷看着新闻联播,一边发誓要杀尽所有日本人和美国人(真事,我前邻居)。似乎中共长年累月的教育有一种魔力,我称之为“潘多拉魔盒”,那就是不管多么善良,多么纯真的中国人,只要触及到政治,身上的反人性开关就会开启。
夜深了,等有时间再继续补充吧。
9月15日夜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既然已是共识,那我就不多加赘述了。
谈谈我对中国的看法吧。我在中国长大,见识到了中国人的丑恶面目,更见识到了因为中共洗脑而产生的“反人类分子”的可怕。不知从何时开始,网上自由的声音就越来越弱,身边极端的人越来越多。我亲眼见过一个看起来活泼善良的小孩子,一边陪爷爷看着新闻联播,一边发誓要杀尽所有日本人和美国人(真事,我前邻居)。似乎中共长年累月的教育有一种魔力,我称之为“潘多拉魔盒”,那就是不管多么善良,多么纯真的中国人,只要触及到政治,身上的反人性开关就会开启。
夜深了,等有时间再继续补充吧。
我是在中国数字时代的一篇文章里知道品葱的,这里比较符合我的价值观。希望习近平能下台!
潜水多年只读不回,而品葱水平肉眼可见的日益下降,觉得是时候注册个帐号警告一下贵站了。
18年之前,年纪还小,在墙国日积月累的洗脑下,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没有意识到。
或者说,新闻管制下,你想要知道真相很难。
比如‘三年地质灾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墙国历史书上只是简略地提到过几笔,完全没有详细描述到底是怎么回事。只用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走了一些弯路来简略地提过。
19年随着逐渐开始翻墙,渐渐了解到墙国这些年来干的好事。
毫不夸张地说,建国70多年来,他们几乎把人类文明能犯的错误都犯了个遍,将中国搞得一塌糊涂,还自诩正义和文明,对内高压统治+话术洗脑。
20年疫情以来,我直观地感受到所谓防疫政策,以及上头制定的一切,基本都是为了防民以及统治的,所有中国普通人都是韭菜。
尤其墙内现在的舆论环境,基本不能看。
问就是美国邪恶,谈就是打到美日印澳等等国家。
在共匪常年累月的话术洗脑之下,普通人已经完全丧失了判断能力,只会一味地跟着狂吠。
已经产生了润的想法,考虑马来西亚中。(房价比较低,还能用支付宝,身份证暂时也能保留,比较适合骑墙)
或者说,新闻管制下,你想要知道真相很难。
比如‘三年地质灾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墙国历史书上只是简略地提到过几笔,完全没有详细描述到底是怎么回事。只用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走了一些弯路来简略地提过。
19年随着逐渐开始翻墙,渐渐了解到墙国这些年来干的好事。
毫不夸张地说,建国70多年来,他们几乎把人类文明能犯的错误都犯了个遍,将中国搞得一塌糊涂,还自诩正义和文明,对内高压统治+话术洗脑。
20年疫情以来,我直观地感受到所谓防疫政策,以及上头制定的一切,基本都是为了防民以及统治的,所有中国普通人都是韭菜。
尤其墙内现在的舆论环境,基本不能看。
问就是美国邪恶,谈就是打到美日印澳等等国家。
在共匪常年累月的话术洗脑之下,普通人已经完全丧失了判断能力,只会一味地跟着狂吠。
已经产生了润的想法,考虑马来西亚中。(房价比较低,还能用支付宝,身份证暂时也能保留,比较适合骑墙)
谷歌搜索时发现的品葱,有老知乎的感觉。收藏了不少帖子
新人报道。
我是翻墙搜到的品葱,我觉得很多讨论很有道理。习包子倒行逆施必将自取灭亡。
我是翻墙搜到的品葱,我觉得很多讨论很有道理。习包子倒行逆施必将自取灭亡。
已隐藏
新用户报到
无意中发现的品葱。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以便于更好的交流。
无意中发现的品葱。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以便于更好的交流。
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很早了,好像是和墙外楼有关,具体的记不清了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主要来看关于习近平连任的讨论,发现两个很值得follow的用户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联邦制或者分裂都无所谓,只要不集权打压公民社会一切都好说。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不喜欢。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话匣子随机开启,但是不希望老是看狮子的眼睛和桌子上的植物,对眼睛不太好,希望管理员放行。
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主要来看关于习近平连任的讨论,发现两个很值得follow的用户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联邦制或者分裂都无所谓,只要不集权打压公民社会一切都好说。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不喜欢。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话匣子随机开启,但是不希望老是看狮子的眼睛和桌子上的植物,对眼睛不太好,希望管理员放行。
习近平不下台的话不要说共产党崩溃了,是老百姓先崩溃
最早好像是在知乎上看到的,当时知乎被大量删帖,有评论说我们还有品葱,当时就好奇品葱是什么,然后就翻墙后上来了。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没事就上来看看有什么看不到的新闻。其实已经看了好几年了哈哈哈哈,最近才想发发帖子注册了个号
新人报道,原来是一直不怎么反感支共的。自从今年的瞎折腾防疫开始,亲身体会的共费的邪恶。貴州的防疫隔離巴士翻車,令人憤怒、扼腕卻又哭笑不得…這就是以防疫的名義殺人,就像當年“以革命的名義殺人”。現在惟有希望,习翠翠開著CCP這輛破巴士,加速翻車!
来品葱的目的: 希望通过品葱,了解真实的中国。 讨厌被蒙在鼓里, 厌恶被洗脑!
我来谈谈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我喜欢联邦制的中国,首先先说下为什么讨厌其他两个。
专制集权我觉得大多数了解普世价值的人都不会喜欢,毕竟中国2000年都是专制集权社会,大大小小的民变改朝换代都源于不喜欢,但是呢却走不出新的道路,古人的思维是局限的,没有外来文明冲击就停滞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一套理论文明外来说,就是东亚这片土地临大海高原沙漠,能征服的好的地盘基本在秦时代都被拿下了,所以周边很难发展出高于中国的文明,就导致沟通不畅,信息封闭。短暂的文明接触史是贸易带来的,青铜从考古研究来看就是从中亚带来的,还有后面的火炮,也就是科技引入而已,基本不会动摇本土天朝上国文化制度我们最先进的信念。只有等到鸦片战争才彻底的与高级文明直接碰撞,前期翻译了大量的先进思想但是并没有立刻促使这个国家采用,反倒是给日本维新提供了精神滋养。一直到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洋务运动彻底失败才迫使中国人学习新的政治制度。专制帝国才开始有所松动,仅此而已
专制帝国的特点有很多,比如言论不自由,迁徙不自由,生命权没有保障等等。贾谊在过秦论中说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现在的政权也还是专制帝国,多数人毫不在乎也没有认识到专制帝国之恶,这是一种悲哀。这种体制是我所厌恶的,我希望之后的民主力量接手后可以专门的出一本教材对2000年的专制历史进行全面的批判和否定。
分裂的中国也是我讨厌的,基于对中国的五胡十六国南北朝这个长达近300年的大分裂的一点了解,我不太喜欢分裂的中国。我同时也不是一个完全支持大一统的大汉族主义者,台湾的统一与否和我无关。我还是希望能够让各民族平等然后确保新疆蒙古西藏能够在一起,多出一个潜在的敌人是得不偿失的。
对于联邦制我其实了解不多,喜欢它的原因无外乎两点,首先是基于对上述两个的讨厌,其次是因为美国是一个强大的联邦制国家。一想到联邦制就理所当然的想到法制自由民主选举,本省人自治,本地人自治。本地人自治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不容易压榨太重,毕竟根基在本地,伤了大家的心就混不下去也就失去了根基。专制社会害怕地方豪强做大推行流官是为了维护统治。但是如果施行选举则不需要担心形成地方势力影响统治,因为权利不是世袭的,选举是可以纠错的,干得不好即使本地实力强依然可以被后来者居上。我未来理想中的中国应该是本地人选举治理,各省选举出自己代表在议会中为自己所在的省行使权利维护利益,以议会斗争来解决矛盾。三权独立,行政司法立法相互制约,言论自由,开放互联网。应该把英语设立为第二国语,大量的与主流文明相互沟通共同发展。专注于对民生教育等福利的发展,放弃对一切过往领土的主权要求,中国的领土足够大了,欧洲各小国以及日韩新的领土很小依然发展成世界强国,俄国虽然坐拥最大领土和极其丰富的资源依然是个经济二流的国家,可见领土并非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避免领土争端导致的不必要战争是更聪明的选择。
总而言之,改变2000年的专制基因是一件比登天都难的事,无论谁能够成为中国的华盛顿都应该永远值得纪念,但愿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个人的诞生。
我喜欢联邦制的中国,首先先说下为什么讨厌其他两个。
专制集权我觉得大多数了解普世价值的人都不会喜欢,毕竟中国2000年都是专制集权社会,大大小小的民变改朝换代都源于不喜欢,但是呢却走不出新的道路,古人的思维是局限的,没有外来文明冲击就停滞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一套理论文明外来说,就是东亚这片土地临大海高原沙漠,能征服的好的地盘基本在秦时代都被拿下了,所以周边很难发展出高于中国的文明,就导致沟通不畅,信息封闭。短暂的文明接触史是贸易带来的,青铜从考古研究来看就是从中亚带来的,还有后面的火炮,也就是科技引入而已,基本不会动摇本土天朝上国文化制度我们最先进的信念。只有等到鸦片战争才彻底的与高级文明直接碰撞,前期翻译了大量的先进思想但是并没有立刻促使这个国家采用,反倒是给日本维新提供了精神滋养。一直到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洋务运动彻底失败才迫使中国人学习新的政治制度。专制帝国才开始有所松动,仅此而已
专制帝国的特点有很多,比如言论不自由,迁徙不自由,生命权没有保障等等。贾谊在过秦论中说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现在的政权也还是专制帝国,多数人毫不在乎也没有认识到专制帝国之恶,这是一种悲哀。这种体制是我所厌恶的,我希望之后的民主力量接手后可以专门的出一本教材对2000年的专制历史进行全面的批判和否定。
分裂的中国也是我讨厌的,基于对中国的五胡十六国南北朝这个长达近300年的大分裂的一点了解,我不太喜欢分裂的中国。我同时也不是一个完全支持大一统的大汉族主义者,台湾的统一与否和我无关。我还是希望能够让各民族平等然后确保新疆蒙古西藏能够在一起,多出一个潜在的敌人是得不偿失的。
对于联邦制我其实了解不多,喜欢它的原因无外乎两点,首先是基于对上述两个的讨厌,其次是因为美国是一个强大的联邦制国家。一想到联邦制就理所当然的想到法制自由民主选举,本省人自治,本地人自治。本地人自治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不容易压榨太重,毕竟根基在本地,伤了大家的心就混不下去也就失去了根基。专制社会害怕地方豪强做大推行流官是为了维护统治。但是如果施行选举则不需要担心形成地方势力影响统治,因为权利不是世袭的,选举是可以纠错的,干得不好即使本地实力强依然可以被后来者居上。我未来理想中的中国应该是本地人选举治理,各省选举出自己代表在议会中为自己所在的省行使权利维护利益,以议会斗争来解决矛盾。三权独立,行政司法立法相互制约,言论自由,开放互联网。应该把英语设立为第二国语,大量的与主流文明相互沟通共同发展。专注于对民生教育等福利的发展,放弃对一切过往领土的主权要求,中国的领土足够大了,欧洲各小国以及日韩新的领土很小依然发展成世界强国,俄国虽然坐拥最大领土和极其丰富的资源依然是个经济二流的国家,可见领土并非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避免领土争端导致的不必要战争是更聪明的选择。
总而言之,改变2000年的专制基因是一件比登天都难的事,无论谁能够成为中国的华盛顿都应该永远值得纪念,但愿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这个人的诞生。
之前在国内各种论坛,如天涯、微博等,还能看见较多的正常人的声音,后来逐渐就没有了,所以国内的各类论坛和社区APP基本就不用了。偶尔在谷歌搜索自己感兴趣的话题,链接到了品葱。发现这里很多人和自己的想法一致,感觉很好,可以讨论各种问题。所以一致就收藏了。自己比较偏向分裂的中国,解体这个垃圾政权,各地方独立或自治,希望那一天能早日到来。
新人报道。
人在墙内。最早回溯到十年前,一朋友给我看了一部六四事件的纪录片。
发现国内历史充斥着各式各样的谎言。所以会在墙外会关注一些历史学者的对于禁忌史实的解密。
在此之前虽然谈不上粉红,可能和墙内大部分普通人一样,根本不关注政治。
我之前不能理解和思考清楚,如果中共真如他所说的优越,为什么至今人人都向往其他国家而不是中国?为什么各种地区至今还要闹着独立,为什么至今还需要天价的维稳经费才能维持地区的”安定“?国内处处都是和宣传机器相出入的悖论,我们的每时每刻就活在这样的悖论中。
后面发现其实建国后的各种政治运动,残酷迫害,在国内都被加以和谐或者经过修饰了。
看完达赖喇嘛各种视频接受的采访,了解到七万言书。了解到大饥荒,了解到某些人具体在文革中的经历。哪些活生生的人,一些有良知的人是怎样被摧残的,发现逼着藏人脱掉僧衣染成黑布做成中山装离开僧院去工厂当工人,残酷迫害藏民。还指望藏族的民众拥护和爱戴他们,这得是有多无耻才能做到。这彻底颠覆了我的三观。
同时在墙外我也看到很多人也带有他们自己的立场,他们远离中国实际的情况,带有一定偏见的在那里大放厥词。对很多观点我是持不同意见的。但至少这里每个人有真正表达自己的权利,并且兼听则明,偏信则暗,有更多的信息渠道,至少能尽可能不会陷入信息茧房。
在国内的各大平台发现大部分人们把自己的不幸归咎于所谓“资本家”“地方政府"”美国及西方势力“,我发现其实文化大革命一样的语境即使在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后依旧随时都存在,加上所谓网络审查制度的存在,在国内大部分情况下在网络上已经没办法正常交流。
而在品葱这里,至少大部分人能够独立思考。我愿意和这样的人更多的交流。交换不同的意见,雅俗共赏。
我希望中国在经历痛苦中能够慢慢觉醒和改革,像日韩台湾一样拥有法制与民主。
我坚信人类文明是向前的,中国人做为人类的一部分也是可以向前的。黎明前的黑暗肯定是最黑暗的,但黎明总会到来。
人在墙内。最早回溯到十年前,一朋友给我看了一部六四事件的纪录片。
发现国内历史充斥着各式各样的谎言。所以会在墙外会关注一些历史学者的对于禁忌史实的解密。
在此之前虽然谈不上粉红,可能和墙内大部分普通人一样,根本不关注政治。
我之前不能理解和思考清楚,如果中共真如他所说的优越,为什么至今人人都向往其他国家而不是中国?为什么各种地区至今还要闹着独立,为什么至今还需要天价的维稳经费才能维持地区的”安定“?国内处处都是和宣传机器相出入的悖论,我们的每时每刻就活在这样的悖论中。
后面发现其实建国后的各种政治运动,残酷迫害,在国内都被加以和谐或者经过修饰了。
看完达赖喇嘛各种视频接受的采访,了解到七万言书。了解到大饥荒,了解到某些人具体在文革中的经历。哪些活生生的人,一些有良知的人是怎样被摧残的,发现逼着藏人脱掉僧衣染成黑布做成中山装离开僧院去工厂当工人,残酷迫害藏民。还指望藏族的民众拥护和爱戴他们,这得是有多无耻才能做到。这彻底颠覆了我的三观。
同时在墙外我也看到很多人也带有他们自己的立场,他们远离中国实际的情况,带有一定偏见的在那里大放厥词。对很多观点我是持不同意见的。但至少这里每个人有真正表达自己的权利,并且兼听则明,偏信则暗,有更多的信息渠道,至少能尽可能不会陷入信息茧房。
在国内的各大平台发现大部分人们把自己的不幸归咎于所谓“资本家”“地方政府"”美国及西方势力“,我发现其实文化大革命一样的语境即使在改革开放这么多年后依旧随时都存在,加上所谓网络审查制度的存在,在国内大部分情况下在网络上已经没办法正常交流。
而在品葱这里,至少大部分人能够独立思考。我愿意和这样的人更多的交流。交换不同的意见,雅俗共赏。
我希望中国在经历痛苦中能够慢慢觉醒和改革,像日韩台湾一样拥有法制与民主。
我坚信人类文明是向前的,中国人做为人类的一部分也是可以向前的。黎明前的黑暗肯定是最黑暗的,但黎明总会到来。
我是之前看一些关于国家领导人的旧闻,修宪之类的事情发现品葱的,不过没注册账户
8.16在知乎看到有人提到看新闻联播,于是出来搜索
刚好看到品葱热烈的讨论氛围😂
8.16在知乎看到有人提到看新闻联播,于是出来搜索
刚好看到品葱热烈的讨论氛围😂
听床听过来的😂发现葱是听床讨论的深度和广度最高的地方
p品葱是从Google上发现的
目前人在北京
曾经海外读书,工作,北京奥运会前,看到了大陆的发展机会,而回到中国。
多年来主要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在央企、美资、民资机构都工作过。
从政治光谱而言,年轻的时候是绝对自由派,但随着年纪渐长,尤其是和美国金融阶层的深入接触后,逐渐转向中间偏右。
不是党员,虽然家里有延安时代的长辈,但家中小辈无一入党。
目前人在北京
曾经海外读书,工作,北京奥运会前,看到了大陆的发展机会,而回到中国。
多年来主要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在央企、美资、民资机构都工作过。
从政治光谱而言,年轻的时候是绝对自由派,但随着年纪渐长,尤其是和美国金融阶层的深入接触后,逐渐转向中间偏右。
不是党员,虽然家里有延安时代的长辈,但家中小辈无一入党。
既然来了,我也想写一下我的感悟。
我出生在内地一个小县城,祖上是我们当地比较旺的家族,有不少产业的,1940年左右,我爷爷结婚的时候能摆30多桌的婚宴,在当时也是很大很大的酒席了。
当然,可想而知,1949之后,会发生什么。
可是他那时候跟多的是做善事,好事,帮助了很多流浪汉,其中几个人都要饿死了,是我爷爷给他们吃的,留他们在我们当地。
后来他被评为地主了,因为家里有家产,房产,就被扣上了这帽子,那时候受他资助的人全都跳出来打他,分他的家产,房子都没了,住猪圈,牛棚。
我奶奶也是被批斗,被围殴之后去世,我爸5兄弟姐妹,2个最小的没活出来,饿死了。
期间受了很多苦,说出来都没人信,书上不会写,电视上更不会放。
好在我爷爷跟我爸他们活着的3兄弟命大,熬出头了。
小时候不懂,现在也明白了很多。
当时香港的事情,内地人完全是不懂香港年轻人在争取什么,因为他们争取的东西,是内地人都没听过的,叫做自由,人权。
这次新冠肺炎,更加证明了很多东西。
但是内地的人很多都完全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人不是有一口吃的就是一个完整的人了,狗也有吃的,猪也有吃的。但人是自由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应该得到保障,有受教育,医疗的最基本权利,应该收到法律的保护,而不是到处被监视,被洗脑,被奴隶,被剥削。
我出生在内地一个小县城,祖上是我们当地比较旺的家族,有不少产业的,1940年左右,我爷爷结婚的时候能摆30多桌的婚宴,在当时也是很大很大的酒席了。
当然,可想而知,1949之后,会发生什么。
可是他那时候跟多的是做善事,好事,帮助了很多流浪汉,其中几个人都要饿死了,是我爷爷给他们吃的,留他们在我们当地。
后来他被评为地主了,因为家里有家产,房产,就被扣上了这帽子,那时候受他资助的人全都跳出来打他,分他的家产,房子都没了,住猪圈,牛棚。
我奶奶也是被批斗,被围殴之后去世,我爸5兄弟姐妹,2个最小的没活出来,饿死了。
期间受了很多苦,说出来都没人信,书上不会写,电视上更不会放。
好在我爷爷跟我爸他们活着的3兄弟命大,熬出头了。
小时候不懂,现在也明白了很多。
当时香港的事情,内地人完全是不懂香港年轻人在争取什么,因为他们争取的东西,是内地人都没听过的,叫做自由,人权。
这次新冠肺炎,更加证明了很多东西。
但是内地的人很多都完全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人不是有一口吃的就是一个完整的人了,狗也有吃的,猪也有吃的。但人是自由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应该得到保障,有受教育,医疗的最基本权利,应该收到法律的保护,而不是到处被监视,被洗脑,被奴隶,被剥削。
刚学会翻墙是因为要去YouTube找游戏视频,后来看到了各种在国内看不到的视频和思想,特别是那些关于党的历史,惊掉了下巴,后来逛论坛又看到了品葱这个网站,发现有这么一个自由思想阵地,就经常来看看,但是怕泄漏自己,一直不敢发言都是默默看,很多都是和我一样在墙内普通的一颗韭菜,但是我有自己的思考方式,轮子的一些抹黑或者吹捧也不能全信,每天看10分钟新闻联播,再看10分钟大纪元,最后再逛10分钟品葱自己思考一下,最后得出自己的结局,不偏激不冲动,保持客观和平和心态。
各位葱油们,大家吼。
本人是自由时代号,没错,就是自由时代号。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追寻自由,在墙内说话的话,我炸了三个贴吧号,五个知乎号。
我是在一次搜索中认识品葱(大概是今年3月),搜索8964。
来到这里,起初不太适应,后来逐渐认同你们的观点,但只是部分认同。
希望以后相处中能互相认识,谢谢
本人是自由时代号,没错,就是自由时代号。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追寻自由,在墙内说话的话,我炸了三个贴吧号,五个知乎号。
我是在一次搜索中认识品葱(大概是今年3月),搜索8964。
来到这里,起初不太适应,后来逐渐认同你们的观点,但只是部分认同。
希望以后相处中能互相认识,谢谢
- 不可否认集权对于发展经济和基础建设上有很大的帮助,从几十年前的台湾以及大陆就可以做到,但是集权只能是发展经济的一种手段,发展民主制度的一小部分。政府最终还得是民主制度才可以。
年龄大了,经历的事、见过的人、听过的话很多了。无意中看到品葱,一段时间浏览下来,发现这里也不少问题,看了不少发言,感觉不是太对劲,所以注册一个账号,以便作个回复。
中共集团确实有不少问题,但里面各类人才都有,只是体制问题言路受禁。所以那些说中共会倒的人真的是幻想。
这个群体里说白了,都是利益既得者,无非是利益谁分得大或小点,其实都是很聪明的人。
看了论坛里不少人的言论,那些感觉说中共就是白痴什么的,真是想笑。。
很赞同那句话:爱国不一定要爱朝廷。
中共集团确实有不少问题,但里面各类人才都有,只是体制问题言路受禁。所以那些说中共会倒的人真的是幻想。
这个群体里说白了,都是利益既得者,无非是利益谁分得大或小点,其实都是很聪明的人。
看了论坛里不少人的言论,那些感觉说中共就是白痴什么的,真是想笑。。
很赞同那句话:爱国不一定要爱朝廷。
19年反送中期间知道的品葱,最近才注册。
喜欢这里没别的原因,思想观念一致,且卧虎藏龙,学习到很多历史、政治知识。
喜欢这里没别的原因,思想观念一致,且卧虎藏龙,学习到很多历史、政治知识。
逃离网评员的信息污染,新人报道
不讲意识形态,不讨论感情恩怨。
只讲客观道理,关心普通人的生命生活
希望中国的普通人生活能好一点,以上。
不讲意识形态,不讨论感情恩怨。
只讲客观道理,关心普通人的生命生活
希望中国的普通人生活能好一点,以上。
实在没想到中文世界竟然还有品葱这样的清流存在,可见过去十年言论控制毒害之深!
经若干天不间断回帖发言,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经若干天不间断回帖发言,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国内天涯和凯迪,太平洋战争吧等反贼集聚地玩蛋后已经没有了能够正常交流政治经济历史的地方,虽然怀念10年前的氛围,但也深知这也是土鳖党发展的必然,专制列宁房放松只是偶然,不断压缩社会自由度才是必然,说实话,即使翻墙,像简中推特政论圈那种充满情绪和屁股先行的地方也未必有多好,相反品葱虽然各色人等,各色言论都有,但情绪化的黑话还是比较少,详实理性的分析更多,这点是本来水平就低下的中文政论圈恰恰缺乏的,来到品葱也算是兜兜转转10年又找到了当年在天涯凯迪贴吧挥斥方遒的感觉,希望贵葱能越办越好
关心政治的一个反贼,已婚。梦想是美国,现实中是牛马。希望民主文明的种子出现在中国,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一直混迹于内网,一直被封号。胸无大志,腹无点墨,无指点江山之才,无谈古论今之能。
来品葱一年有余,权当找点乐子。
一直混迹于内网,一直被封号。胸无大志,腹无点墨,无指点江山之才,无谈古论今之能。
来品葱一年有余,权当找点乐子。
我来这里就是想写点这样的文章: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几个基本政治错误
我们都知道政治上包括跟政治类似的一切地方都有一个管用的手段,局部竞争最大化,用这个来把竞争限制在一定区域,防止竞争扩散、避免恶性竞争、以阻止资源内耗。 实际在操作的时候,既得利益者们当然是尽量把这个区域选的远离自身,也就是尽量往底层靠拢。但是这就带来了问题,因为竞争是由下至上传递的,加之你底层人怎么都比上层人多得多,这就导致在不同的国家或多或少最后都竞争扩大化了,都或多或少陷入了资源内耗。 比如我们熟悉的老美,他们的竞争区差不多是定在了中产左右,所以中产往上相较于底层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点也能从美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之间的差距就能看出来。 但为什么在中国是中产,跑到美国去也成功进入中产阶层的人会觉得美国竞争压力小呢?明明美国中产这一阶层是被划好的局部竞争最大化的区域啊? 这就不得不提到你中共的骚操作了,你中共把局部竞争最大化区域选在了最底层!关于这个决策,我的评价是:猪都比中共更懂政治。 你把局部竞争最大化选在了人最多的最底层,那么你就等于没有进行局部竞争最大化,我想这一点都不难理解,因为自然的过程中就是最底层竞争区最大化(因为人最多)然后往上传递的。 当你把局部竞争最大化选在了底层,或者说你不进行竞争限制任凭其自然发展的时候,那么整个国家无论哪个层都会陷入剧烈的恶性竞争当中,你可以说是内卷,可以说是资源内耗,但总之结果我们都知道,也都看到了:所谓的新中国在这小八十年不能说没干正事,只能说一事无成。平白消耗了大量的社会资源,逼死逼逃了大量人才,这都还算好的。更多的人才连出来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淹没了。 当竞争完全扩大化的时候,运气的重要性就无比了,最终能决定你是否能往上爬的并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是否有这个运气。毕竟一个人最强的能力就是聪明,但是你再聪明,能违背一层压一层的社会机器还是在这大逃杀里杀光满目的敌人?你都做不到。西方国家,哪怕是法国这种竞争限制的很好的地方都不能,更不要提中国这种竞争完全扩大化地方了。多少人是被无能的上司和周围人逼出来的?我自不必说。 话已至此,刚好可以提一句,你中共的另一个政治错误就是他们似乎完全没听说过“你可以骗一个人一世,可以骗所有人一时,但不可能骗所有人一世”这句话。并且他们身为中国人——而且中共高层大学时期必定要熟读历史尤其是中国史——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知道中国人民是那种“只要还活得下去,就可以一直忍。一旦连活都活不下去了,那就必定会造反,而且不把你推翻绝不会停止”的群体。也就是说中国百姓底线很低,但是一旦过了底线,那么你之前压的有多狠,你到时候就会被压多深。只能说是他们改近代史改新闻改出幻觉了。 同样的问题是,我们都知道中国现在自上而下都在说谎话。一个国家要是充满了谎言,会带来什么问题?很简单,灭亡。因为谎话说着说着自己就信了,不信的人也自然产生了恨意,而不管你是哪种,在这种环境下判断力肯定是受影响。一个国家的从政者要是失去了对内政的判断力会发生什么?灭亡。这就是原理。所以中共用以维护自身统治的谎言,其实是毁灭自己的毒药。 最后再来谈谈这什么疫情问题吧。首先我们要明确,中国现在这体制(半封建的官僚资本主义,极端集权)干什么都不行,唯独面对这种大灾害非常合适,因为资源调动和政治命令执行都很彻底。 然后你中共干成什么样我们都知道了我,在这种强度的封城下还能搞出上海这种,我还是那句话:🐷来干都比这强。 而这里面最大的问题是,在生物学上来讲,这么严苛的防疫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来说这种时候就是政府发挥作用的时候,发补贴,保障民生问题,这都是基本的。 结果你中共是怎么做的呢?补贴?也就刚开始做做样子。民生保障?come on,上海这么个事儿在四方调动物资支援的情况下仍能物资紧缺,咱还谈个屁啊。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几个基本政治错误
我们都知道政治上包括跟政治类似的一切地方都有一个管用的手段,局部竞争最大化,用这个来把竞争限制在一定区域,防止竞争扩散、避免恶性竞争、以阻止资源内耗。 实际在操作的时候,既得利益者们当然是尽量把这个区域选的远离自身,也就是尽量往底层靠拢。但是这就带来了问题,因为竞争是由下至上传递的,加之你底层人怎么都比上层人多得多,这就导致在不同的国家或多或少最后都竞争扩大化了,都或多或少陷入了资源内耗。 比如我们熟悉的老美,他们的竞争区差不多是定在了中产左右,所以中产往上相较于底层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点也能从美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之间的差距就能看出来。 但为什么在中国是中产,跑到美国去也成功进入中产阶层的人会觉得美国竞争压力小呢?明明美国中产这一阶层是被划好的局部竞争最大化的区域啊? 这就不得不提到你中共的骚操作了,你中共把局部竞争最大化区域选在了最底层!关于这个决策,我的评价是:猪都比中共更懂政治。 你把局部竞争最大化选在了人最多的最底层,那么你就等于没有进行局部竞争最大化,我想这一点都不难理解,因为自然的过程中就是最底层竞争区最大化(因为人最多)然后往上传递的。 当你把局部竞争最大化选在了底层,或者说你不进行竞争限制任凭其自然发展的时候,那么整个国家无论哪个层都会陷入剧烈的恶性竞争当中,你可以说是内卷,可以说是资源内耗,但总之结果我们都知道,也都看到了:所谓的新中国在这小八十年不能说没干正事,只能说一事无成。平白消耗了大量的社会资源,逼死逼逃了大量人才,这都还算好的。更多的人才连出来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淹没了。 当竞争完全扩大化的时候,运气的重要性就无比了,最终能决定你是否能往上爬的并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是否有这个运气。毕竟一个人最强的能力就是聪明,但是你再聪明,能违背一层压一层的社会机器还是在这大逃杀里杀光满目的敌人?你都做不到。西方国家,哪怕是法国这种竞争限制的很好的地方都不能,更不要提中国这种竞争完全扩大化地方了。多少人是被无能的上司和周围人逼出来的?我自不必说。 话已至此,刚好可以提一句,你中共的另一个政治错误就是他们似乎完全没听说过“你可以骗一个人一世,可以骗所有人一时,但不可能骗所有人一世”这句话。并且他们身为中国人——而且中共高层大学时期必定要熟读历史尤其是中国史——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知道中国人民是那种“只要还活得下去,就可以一直忍。一旦连活都活不下去了,那就必定会造反,而且不把你推翻绝不会停止”的群体。也就是说中国百姓底线很低,但是一旦过了底线,那么你之前压的有多狠,你到时候就会被压多深。只能说是他们改近代史改新闻改出幻觉了。 同样的问题是,我们都知道中国现在自上而下都在说谎话。一个国家要是充满了谎言,会带来什么问题?很简单,灭亡。因为谎话说着说着自己就信了,不信的人也自然产生了恨意,而不管你是哪种,在这种环境下判断力肯定是受影响。一个国家的从政者要是失去了对内政的判断力会发生什么?灭亡。这就是原理。所以中共用以维护自身统治的谎言,其实是毁灭自己的毒药。 最后再来谈谈这什么疫情问题吧。首先我们要明确,中国现在这体制(半封建的官僚资本主义,极端集权)干什么都不行,唯独面对这种大灾害非常合适,因为资源调动和政治命令执行都很彻底。 然后你中共干成什么样我们都知道了我,在这种强度的封城下还能搞出上海这种,我还是那句话:🐷来干都比这强。 而这里面最大的问题是,在生物学上来讲,这么严苛的防疫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来说这种时候就是政府发挥作用的时候,发补贴,保障民生问题,这都是基本的。 结果你中共是怎么做的呢?补贴?也就刚开始做做样子。民生保障?come on,上海这么个事儿在四方调动物资支援的情况下仍能物资紧缺,咱还谈个屁啊。
去年谷歌通佟麗婭事件無意發現這個論壇 很開心 想起世紀初給我啟蒙的天涯論壇 希望能在這裡多看見有質量的好帖 一直沒註冊只看 個人覺得聯邦制適合中國 地方高度自治 權力制衡 自由是經濟科技文化繁榮發展的基石
这其实是我第二次来品葱了,我20年的时候来当过一段时间游客,但当时的心态还比较粉红,觉得贵葱上的信息有点危言耸听,所以看了一段时间就走了。
到了今年,中国的社会环境肉眼可见地急转直下,我本人也深受影响,所以某天偶然又回到品葱,来看看现在的风向变成什么样了,然后就发现大家都在关注二十大,这正好是我非常关心的问题,于是这次专门注册了一个号发言。
当然,二十大谁上谁下尘埃落定之后,可能大家的话题又会少一个了,这段时间的讨论经历也会从我的记忆中慢慢淡去,但我觉得民主键政参与是每个人觉醒的必经之路,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在贵葱遇到的所有人,和看过的所有帖子。
到了今年,中国的社会环境肉眼可见地急转直下,我本人也深受影响,所以某天偶然又回到品葱,来看看现在的风向变成什么样了,然后就发现大家都在关注二十大,这正好是我非常关心的问题,于是这次专门注册了一个号发言。
当然,二十大谁上谁下尘埃落定之后,可能大家的话题又会少一个了,这段时间的讨论经历也会从我的记忆中慢慢淡去,但我觉得民主键政参与是每个人觉醒的必经之路,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在贵葱遇到的所有人,和看过的所有帖子。
已隐藏
偶然的一個時間,我是在一個網站看見別人轉的品蔥的文章,仔細閱讀文章後我就找到品蔥主頁,看見裡面的文章都是出自網友自己的手,我深深的喜歡上品蔥了,開始是閱讀文章,看看評論,後來就才想起來註冊來發表自己的看法。其實不止是政治,各個方面的問題我都算是比較偏向於去爭論,在某些人眼裡甚至可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不過這也是我的態度,我覺得社會永遠都需要反對的聲音,大多事上都不要絕對化。儘管這其中也包含一些個人的因素。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我是搜索文章发现品葱的。发现话题不刻板,不单一。也能及时捕捉热点新闻有独到见解。所以有兴趣常看。慢慢就有参与话题的兴趣。所以就注册了。
关于政治态度。谁左就反谁。反左不反党。因为我们大多数国人都是改革开放受益者。亲身感受到国家富强稳定的幸福感。共产党专制文革过,共产党也开放将中国带入世界第二强国。56个民族14亿人口需要一个强势政党凝聚起来合力一个平台继续走稳定的开放之路。希望祖国和平富强!
我是搜索文章发现品葱的。发现话题不刻板,不单一。也能及时捕捉热点新闻有独到见解。所以有兴趣常看。慢慢就有参与话题的兴趣。所以就注册了。
关于政治态度。谁左就反谁。反左不反党。因为我们大多数国人都是改革开放受益者。亲身感受到国家富强稳定的幸福感。共产党专制文革过,共产党也开放将中国带入世界第二强国。56个民族14亿人口需要一个强势政党凝聚起来合力一个平台继续走稳定的开放之路。希望祖国和平富强!
报道。
被天朝精神虐待的人
严重抑郁
无法解脱
无法快乐
心里都是恨
被天朝精神虐待的人
严重抑郁
无法解脱
无法快乐
心里都是恨
鄙人出国10余年,从老品葱的年代就已经在关注,后来又来到了这个新品葱。不期待有生之年在中国大陆能有什么大的民主革命,只希望能够让仍在中国的家人们能过的好一点。
已隐藏
算是第三个账号了,前两个因为密码忘记而放弃。
个人是国际主义者和务实主义者,目前主要关注二十大方向
个人是国际主义者和务实主义者,目前主要关注二十大方向
已隐藏
我以前就有品葱账号,无奈账号密码给忘了….所以只要注册了一个新的
因为本论坛的性质,不想说个人经历话题,以防社工。
很多年前就知道了品葱,偶尔会上来逛一逛,仅是潜水。以前在我的印象里,品葱是个讨论质量非常高的社区。最近逛品葱发现二十大临近,“习上李下”之类的迷魂药屡见不鲜,水平低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在我看来,某些方面上还不如知乎),让人痛心。这些年来我的成长也不少,故愤而创建此账号,该出手时就出手,指正一些错误发言,以正视听。希望华人能够拥有一个真正高质量的时政讨论平台。
以目前的形势看,共产党不可能经历苏共式的瓦解,至少30年内不可能。品葱当下主流的所谓解体论改制论都是不切实际的抱怨,讨论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葱友们与其沉溺于讨论这些抽象的顶层建筑,不如讲一讲如何帮助朋友开启民智(比如推广翻墙),如何作为个人在这种环境下做出正确的选择。
很多年前就知道了品葱,偶尔会上来逛一逛,仅是潜水。以前在我的印象里,品葱是个讨论质量非常高的社区。最近逛品葱发现二十大临近,“习上李下”之类的迷魂药屡见不鲜,水平低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在我看来,某些方面上还不如知乎),让人痛心。这些年来我的成长也不少,故愤而创建此账号,该出手时就出手,指正一些错误发言,以正视听。希望华人能够拥有一个真正高质量的时政讨论平台。
以目前的形势看,共产党不可能经历苏共式的瓦解,至少30年内不可能。品葱当下主流的所谓解体论改制论都是不切实际的抱怨,讨论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葱友们与其沉溺于讨论这些抽象的顶层建筑,不如讲一讲如何帮助朋友开启民智(比如推广翻墙),如何作为个人在这种环境下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注20大政治变动的时候发现的品葱。我很喜欢台湾,台湾是华人民主的典范,证明了华人也是可以自由民主的。中国一定会民主,但是从下而上的革命不太可能。第一是代价太大,第二是监控太严,很难联合起来。最好的方式是类似蒋经国一样的开明领导人改良式民主。
为什么来到品葱?
开始在国外留学期间偶有听说品葱,但是简单翻看几眼内容便不屑一顾,和海外民运的乌合之众没什么区别。要么政治听床师,要么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怨妇。后来回国后,微博,知乎,B站,豆瓣,贴吧,公众号全部沦为纳粹意识形态的狂欢地。彻底走向了“品葱”的反面。要么臆想祖国的强大,西方的衰落。要么是车轱辘逻辑话术歌功颂德的喉舌。大量的官方水军,删评和审查下不再有讨论,也不再有思考,更没有不同意见。真理或许本就是虚无的。在公共领域中,公众应“以意见取代真理,以意见掌握真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理解世界,发表不同的意见,没有人掌握的是绝对的真理。意见相互交流,公众才能对共同的世界有完整更多了解。显然,大陆不存在这样的条件。
忍无可忍之下试图寻找一个公共领域,在这里作为私人的个体来到一起,形成公众,人们从不同地方,不同方向对同一位置进行观察。聚集在它周围的人在多样性中不断通过理性对话达成统一的意见——公共的意见。如果没有就自创一个。
“党国的高压再一次适得其反,新品葱的言论自由现在已经能够抵御单点故障,而且,现在大家不仅谈论政治,还要实践民主治理。新品葱要的是质量、要的是启发,是对自由的生活方式的捍卫、发扬。新品葱的生存和发扬要靠聚集天下的精兵良将,而非草包与懦夫。”看到这里我燃起来了。因为公众领域的需求,必然会诞生这么一个线上供给,而新品葱非常具备这样的潜力和一切条件。于是欣喜若狂之际注册了账户。而且高质量模式下,问题与文章有不少hardcore,一扫此前的消极印象。尽管不少用户质量还是不够。但是人气才是关键。自由的讨论,足够的基数必然会诞生一批高质量内容输出用户。
我期待的品葱
我期待品葱是曾经的知乎。科学区能通过感兴趣的问题,在回答中获得事实与知识。在观点区收获共识,或者各类意见。期待品葱是过去的贴吧和微博,在文章中直接输出自己的内容,能让同类兴趣的人高效聚集讨论。在文章见到社会新闻,在自由的讨论中形成一个真实的社会评价。
对品葱的建议
在观点区设置正反方标签,额外设置一个键,可以通过标签按高赞排列一方讨论或者回复。
开始在国外留学期间偶有听说品葱,但是简单翻看几眼内容便不屑一顾,和海外民运的乌合之众没什么区别。要么政治听床师,要么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怨妇。后来回国后,微博,知乎,B站,豆瓣,贴吧,公众号全部沦为纳粹意识形态的狂欢地。彻底走向了“品葱”的反面。要么臆想祖国的强大,西方的衰落。要么是车轱辘逻辑话术歌功颂德的喉舌。大量的官方水军,删评和审查下不再有讨论,也不再有思考,更没有不同意见。真理或许本就是虚无的。在公共领域中,公众应“以意见取代真理,以意见掌握真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理解世界,发表不同的意见,没有人掌握的是绝对的真理。意见相互交流,公众才能对共同的世界有完整更多了解。显然,大陆不存在这样的条件。
忍无可忍之下试图寻找一个公共领域,在这里作为私人的个体来到一起,形成公众,人们从不同地方,不同方向对同一位置进行观察。聚集在它周围的人在多样性中不断通过理性对话达成统一的意见——公共的意见。如果没有就自创一个。
“党国的高压再一次适得其反,新品葱的言论自由现在已经能够抵御单点故障,而且,现在大家不仅谈论政治,还要实践民主治理。新品葱要的是质量、要的是启发,是对自由的生活方式的捍卫、发扬。新品葱的生存和发扬要靠聚集天下的精兵良将,而非草包与懦夫。”看到这里我燃起来了。因为公众领域的需求,必然会诞生这么一个线上供给,而新品葱非常具备这样的潜力和一切条件。于是欣喜若狂之际注册了账户。而且高质量模式下,问题与文章有不少hardcore,一扫此前的消极印象。尽管不少用户质量还是不够。但是人气才是关键。自由的讨论,足够的基数必然会诞生一批高质量内容输出用户。
我期待的品葱
我期待品葱是曾经的知乎。科学区能通过感兴趣的问题,在回答中获得事实与知识。在观点区收获共识,或者各类意见。期待品葱是过去的贴吧和微博,在文章中直接输出自己的内容,能让同类兴趣的人高效聚集讨论。在文章见到社会新闻,在自由的讨论中形成一个真实的社会评价。
对品葱的建议
在观点区设置正反方标签,额外设置一个键,可以通过标签按高赞排列一方讨论或者回复。
显示我是新用户,我只好来这里报道了
怎么来的,是搜资料来的,忘了搜的啥了。
为什么回到这,当然是因为墙内已经没有言论自由的讨论区了,很多资料也没有地方看,在这里能看到很多共党黑历史还是挺好的,也有不少有水平的人
怎么来的,是搜资料来的,忘了搜的啥了。
为什么回到这,当然是因为墙内已经没有言论自由的讨论区了,很多资料也没有地方看,在这里能看到很多共党黑历史还是挺好的,也有不少有水平的人
新用户报道,想看一看另一种思路,反思自己思想塑造过程
新人
如何发现这个频道的呢?太早了不记得,但肯定是包子上台后,当时看见什么习大大彭麻麻恶心的我一阵反胃就开始搜索相关背景,发现了这个网站但是还是品葱前身,感觉里面就是另一个知乎!天文地理政治等等,觉得水平要比知乎高一大截。 后来一直潜水,直到最近20大召开实在忍不住了索性来发言,但发现里面用户好像变了点。
其实我是高中毕业时候就出国了,当时2000年初因为第一是个流行趋势;第二是我来自高考大省本身又是爱躺平的性格。初中时候我就考虑为什么同样的高考试卷,分数不一样? 为什么要有农村人和城市人之分,?讨厌各种分级制度但是又不得不卷,十分压抑, 思考如何能逃脱这一切,所以我就和我父母沟通了想出国看看。
我家人当时极力支持主要是失望了,他们是市优秀共产党员国企干部,后来朱镕下岗就全部下岗。让他们梦碎,后来什么苦都吃过还好自己努力加上之前人际关系能成立个公司。但是税务商业消防工商加上当地地头蛇天天去索要好处,正常人要自己靠双手都被欺压成这样子,他们说不想让我在那个环境长大……所以我从小没少听抱怨,造成了我中考政治不及格直接去了国际学校后来索性出国。
没有什么毒奶要吐的因为基本没有好好喝过 :D 希望能通过以后可以无顾忌灌水
如何发现这个频道的呢?太早了不记得,但肯定是包子上台后,当时看见什么习大大彭麻麻恶心的我一阵反胃就开始搜索相关背景,发现了这个网站但是还是品葱前身,感觉里面就是另一个知乎!天文地理政治等等,觉得水平要比知乎高一大截。 后来一直潜水,直到最近20大召开实在忍不住了索性来发言,但发现里面用户好像变了点。
其实我是高中毕业时候就出国了,当时2000年初因为第一是个流行趋势;第二是我来自高考大省本身又是爱躺平的性格。初中时候我就考虑为什么同样的高考试卷,分数不一样? 为什么要有农村人和城市人之分,?讨厌各种分级制度但是又不得不卷,十分压抑, 思考如何能逃脱这一切,所以我就和我父母沟通了想出国看看。
我家人当时极力支持主要是失望了,他们是市优秀共产党员国企干部,后来朱镕下岗就全部下岗。让他们梦碎,后来什么苦都吃过还好自己努力加上之前人际关系能成立个公司。但是税务商业消防工商加上当地地头蛇天天去索要好处,正常人要自己靠双手都被欺压成这样子,他们说不想让我在那个环境长大……所以我从小没少听抱怨,造成了我中考政治不及格直接去了国际学校后来索性出国。
没有什么毒奶要吐的因为基本没有好好喝过 :D 希望能通过以后可以无顾忌灌水
发现品葱是因为google一些问题的时候品葱排名较高。
在品葱现在自然是高强度听床。之前在reddit和油管的时候,好像都是包子稳了。来了品葱给了我一些新的思路。感觉专业性比reddit强一点。
对于中国的话,我希望是一个统一的民选政府。共产党我是极其讨厌的。
虽然我是极其希望包子滚蛋,共党垮台的。但各种分裂我也是极其反对的。对于台海问题,我的想法是共匪垮台前维持现状,大陆一旦民主了,必须祖国统一。
倘若台湾可以公投独立,则马岛一样属于英国。克里米亚和卢顿两周公投入俄也完全合理。这明显是违背公理的。
算了不说这个。
现在国内一地鸡毛,但是我跟一些大学同学聊天,发现他们不是不关心,就是觉得中国还很好。内心是真的很孤独。希望能多和大家理性交流。
在品葱现在自然是高强度听床。之前在reddit和油管的时候,好像都是包子稳了。来了品葱给了我一些新的思路。感觉专业性比reddit强一点。
对于中国的话,我希望是一个统一的民选政府。共产党我是极其讨厌的。
虽然我是极其希望包子滚蛋,共党垮台的。但各种分裂我也是极其反对的。对于台海问题,我的想法是共匪垮台前维持现状,大陆一旦民主了,必须祖国统一。
倘若台湾可以公投独立,则马岛一样属于英国。克里米亚和卢顿两周公投入俄也完全合理。这明显是违背公理的。
算了不说这个。
现在国内一地鸡毛,但是我跟一些大学同学聊天,发现他们不是不关心,就是觉得中国还很好。内心是真的很孤独。希望能多和大家理性交流。
一直对政治很感兴趣,但人在墙内,没法聊这些。
前一阵子学会了翻墙,从油管上得知了该网站。
油管上的那些主播:江森哲、老灯、五岳散人、公子沈等我基本都看了,互动比较少。
这里更像是一群朋友在聊天。
从今年夏天李主导经济来就感觉习的位置没有那么稳当,但是周围人都认为他肯定连任。
在这里看到了有些网友跟我观点一样。
习若真连任了,墙内百姓可就惨了,看看网上有没有指导在这样情况下如何生存的文章
墙内对俄乌战争的态度一直是挺俄,我就很不爽。
再就是想获取一些高层消息,例如谁谁是哪个派系的,反正很有趣吧
前一阵子学会了翻墙,从油管上得知了该网站。
油管上的那些主播:江森哲、老灯、五岳散人、公子沈等我基本都看了,互动比较少。
这里更像是一群朋友在聊天。
从今年夏天李主导经济来就感觉习的位置没有那么稳当,但是周围人都认为他肯定连任。
在这里看到了有些网友跟我观点一样。
习若真连任了,墙内百姓可就惨了,看看网上有没有指导在这样情况下如何生存的文章
墙内对俄乌战争的态度一直是挺俄,我就很不爽。
再就是想获取一些高层消息,例如谁谁是哪个派系的,反正很有趣吧
对墙内的舆论环境感到极度绝望,动不动就封号删帖,有意义有价值的信息完全得不到,想说的话,想交流的信息也没有,尤其是新时代十年,更是让人窒息,通过自由亚洲的一篇报道偶然发现了品葱,逛了许久,感觉遇见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样,很开心,这里面都是水平很高的朋友,非常喜欢这里
唐山四女事件,为掩盖真相,各种控评,各种冷血禽兽逻辑。实在看不下去,翻出了透口气。而且貌似要变天了,出来看点真相。
@admin
老账号(也是刚报道的新人),刚能发帖两天,不知道品葱用户取向,一个提问跟一个回答中惹到绿营被抱团5个踩,无法使用账户。申请解除小号新人
老账号(也是刚报道的新人),刚能发帖两天,不知道品葱用户取向,一个提问跟一个回答中惹到绿营被抱团5个踩,无法使用账户。申请解除小号新人
品葱是早在看,中国分不分裂和我没关系,上海自己干就行,另外跨性别者要是能有自己的社区就好了。
我是香港人,在網上閒逛時點了進來,發覺這裡的人很有意思,所以開了個帳戶,我的立場是反馬克思,反共產。
我之前是老品葱用户,通过谷歌搜索论坛的渠道发现品葱的
我喜欢联邦制中国,三权分立
在这里希望和大家讨论民主化中国,多交流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喜欢联邦制中国,三权分立
在这里希望和大家讨论民主化中国,多交流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就想看什么时候除xi 什么时候过年
发现品葱是因为很多人和我一样想看看它的下场!
发现品葱是因为很多人和我一样想看看它的下场!
「怎麼發現品蔥?」——股溝支共信息時偶然看到的。
為什麼來?
我其實想說,不見得中國所有人都應該進入一個民主的社會。
真的蠻多中國居民喜歡做奴才呢。真的蠻多人有受虐傾向,替奴役階級辯解。
實現公平正義的第一步,應該是世界信息平等/公平傳播。
讓選擇公平正義的人建立一個社會,選擇主奴關係的人留在舊的社會,至少讓我們和他們都能選。
這樣皆大歡喜,實現的阻力也小了很多。
聯通後的世界確實應該是高度分化的。
互聯網和智慧型手機真是偉大發明。
為什麼來?
我其實想說,不見得中國所有人都應該進入一個民主的社會。
真的蠻多中國居民喜歡做奴才呢。真的蠻多人有受虐傾向,替奴役階級辯解。
實現公平正義的第一步,應該是世界信息平等/公平傳播。
讓選擇公平正義的人建立一個社會,選擇主奴關係的人留在舊的社會,至少讓我們和他們都能選。
這樣皆大歡喜,實現的阻力也小了很多。
聯通後的世界確實應該是高度分化的。
互聯網和智慧型手機真是偉大發明。
在墙内网站永远听不到真话说不了心声,被铁拳捶过无数次,深感支共之丑恶,也极其厌恶民族主义。
我相信稍有良心与人性的正常中国网民都会对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人情治国、关系网治国、打江山坐江山那一套恶毒又腐朽的制度感到反胃从而翻墙呼吸新鲜空气,之前就有幸听闻品葱而偶尔浏览,但未能深耕,望今后时常与各种不受钳制的自由思想讨论交流。
我相信稍有良心与人性的正常中国网民都会对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人情治国、关系网治国、打江山坐江山那一套恶毒又腐朽的制度感到反胃从而翻墙呼吸新鲜空气,之前就有幸听闻品葱而偶尔浏览,但未能深耕,望今后时常与各种不受钳制的自由思想讨论交流。
我是一个出生在大陆的华人,父亲是马来西亚人。我自幼在大陆的生活感觉与别处的华人大不同,比如谈及政治,那边的朋友总给我很奇怪的感觉。虽然在华校,我们也学习很多华人在马来西亚奋斗的历史,我也以华族自豪,但我对大陆的感觉总是怪怪的。由于大马没有GFW,很容易看到互联网上对于中国共产党两极的评价。我在YouTube上看到习近平访问外国时,说自己读了那么多书。哇塞,真不得了!再后来发现他连汉字都读错,华文能力还不如我这个马来人。
我对中国的未来没什么感觉,毕竟大马华人还是关注本国的东西。中国嘛,毕竟是我祖上出来的地方,当然希望更好。但近几年,中国的很多东西让我伤透了心。
我对中国的未来没什么感觉,毕竟大马华人还是关注本国的东西。中国嘛,毕竟是我祖上出来的地方,当然希望更好。但近几年,中国的很多东西让我伤透了心。
已隐藏
是在推特上搜索政治有关话题发现的。注册是因为品葱的讨论质量其实高过推特。自己很希望了解到主流叙事之外的历史,作为墙内长大的孩子,学到的历史都是被阉割的,如果要批评一个东西,首先最好了解它,这句话对于共产党或者中国来说再恰当不过。希望品葱可以继续保持高质量的讨论内容
在B乎知道了品蔥的存在,來到這裡註冊是所有失望的累積,從被粉紅蛆網暴到被反人類的防疫政策無數次的鐵錘,已經徹底恨透此匪幫。以前我對中共沒有感覺,認為哪個統治者都一樣中國就是在5000年的垃圾堆裡不斷循環,後來看著它們日漸瘋狂魔幻一個把活著的同胞往死裡整,卻道貌岸然規勸我們不要忘記死去的同胞,對黑畜和綠綠奴顏婢膝對老百姓的生死漠不關心,終於明白对人类文明威胁最大、破坏最惨烈的,是不受制约的权力,其次才是自然灾害和人类的无知。当一个政权,它的存在对所有人都是一种折磨的时候,它的垮台对所有人都是一种解脱。不必管它曾经多辉煌,多强大。在它倒的那一刻,没有人会为这个政权留下一滴眼泪。
已隐藏
新人报道,早年因宣传原因认为民族主义和党绑定在一起。不过因为长期留在海外,逐渐了解不少中国人痛苦的原因。非加速党,希望中国人生活更好,希望和平过渡到民主自由。
去年搜索佟麗婭知道品蔥 一直懶得回覆 想學習 希望中國早日得到自由
以前号找不回来了……
重新注册了=。=
从香港反送中开始发现党不对劲,知乎老被封号,有人提起了品葱,就来了。
重新注册了=。=
从香港反送中开始发现党不对劲,知乎老被封号,有人提起了品葱,就来了。
人在日本,我来品葱主要是为了找移民北美的有用的信息,这个看我id就知道,顺便来看一下大家讨论的内容
关于共产党我是一点都不喜欢,独裁,腐败,专制,特别是他们的现任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更是令人发指,开倒车推崇个人崇拜 新疆集中营 修改任期宪法企图搞终身制 言论管制比起胡温时代堪比文字狱 疫情期间各种没有人性的封控 俄乌战争时期的援俄行为 搞的中国经济破败不堪 高房价去库存 掏空中国人钱包甚至透支未来三十年的消费能力 还有其他等等等等 每一条都显示着由于中共的独裁专制中国没有民主所带来的后果
我是非常支持大翻译运动 既然你要助纣为虐 那你就不要怕让世界其他更有人性的国家的人们知道你在说什么 被洗脑了没有自己的分辨能力要和自己的专制政府站在一起的话那就要做好被一起毁灭的觉悟
如果用三体里的名词来形容的话 那我就是妥妥的降临派 如果中国人民不能推翻中共邪恶政府的话那我希望能有强大的民主国家来做这样一个救世主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肯定还是爱中国的 爱中国的不涉及道德绑架类的精华传统文化 民族服饰 传统美食 传统节日 文字 丰富多彩的古代史 所以我才谴责共产党 中国应该是全体中国人的中国 共产党没有资格代表全体中国人的意志。
关于共产党我是一点都不喜欢,独裁,腐败,专制,特别是他们的现任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更是令人发指,开倒车推崇个人崇拜 新疆集中营 修改任期宪法企图搞终身制 言论管制比起胡温时代堪比文字狱 疫情期间各种没有人性的封控 俄乌战争时期的援俄行为 搞的中国经济破败不堪 高房价去库存 掏空中国人钱包甚至透支未来三十年的消费能力 还有其他等等等等 每一条都显示着由于中共的独裁专制中国没有民主所带来的后果
我是非常支持大翻译运动 既然你要助纣为虐 那你就不要怕让世界其他更有人性的国家的人们知道你在说什么 被洗脑了没有自己的分辨能力要和自己的专制政府站在一起的话那就要做好被一起毁灭的觉悟
如果用三体里的名词来形容的话 那我就是妥妥的降临派 如果中国人民不能推翻中共邪恶政府的话那我希望能有强大的民主国家来做这样一个救世主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肯定还是爱中国的 爱中国的不涉及道德绑架类的精华传统文化 民族服饰 传统美食 传统节日 文字 丰富多彩的古代史 所以我才谴责共产党 中国应该是全体中国人的中国 共产党没有资格代表全体中国人的意志。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个人认知水平与乌合之众狂欢的撕裂让人难以忍受
可无知的人们罪不至死,
我希望我爱的人们能过几天好生活
即使现状全都无法改变
寻求心里的慰藉吧
不知道未来的人类能不能进化消除掉这可悲的劣根性
个人认知水平与乌合之众狂欢的撕裂让人难以忍受
可无知的人们罪不至死,
我希望我爱的人们能过几天好生活
即使现状全都无法改变
寻求心里的慰藉吧
不知道未来的人类能不能进化消除掉这可悲的劣根性
关注品葱很久很久了,昨天来注册并发了第一个帖子。俄乌战争和魔都封城确实是包括我在内的一大批墙内人思想发生转变的关键刺激因素,但对我而言,第一次发现不太对劲是在19年的香港。得益于小时候的旅行经历,香港人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可能是滤镜),真的很难以想象是什么样的压力才能使香港人如此群情激愤。后来一步步有了更多的了解,也非常愿意能够来到这样一个民主自由的大家庭,和大家一起论政,一起为中国未来的民主宪政而努力。
新人报道,之前偶然在品葱看到了自建vps翻墙的文章,尝试之后成功搭建了,现在每天都会来品葱看看,这里有很多有料的葱友,我从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知乎把我的账号封了。发现墙内根本没有任何言论自由。中共不允许讨论政治话题,因此主要来品葱讨论政治话题。
我人在加拿大已经20年。经常上香港的连登。国内网站上的是“miltalker”(密桃客)。都是反贼云集云集的地方。是看到别人发帖经常提到“品葱”后摸着网线过来的
忘记怎么发现的了,可能是搜索什么时政消息谷歌来的吧。
最近要换人了,这里讨论氛围还比较正常,本来一直潜水,最近觉得有要发言的就注册了。
墙内有高层关系的人不少,推上也有这里也有,但不太张嘴。
确定的事情就是,以后国内还是会更好更松一点的。
期待多交流。
最近要换人了,这里讨论氛围还比较正常,本来一直潜水,最近觉得有要发言的就注册了。
墙内有高层关系的人不少,推上也有这里也有,但不太张嘴。
确定的事情就是,以后国内还是会更好更松一点的。
期待多交流。
因为习上李下来的。然后一直潜水没有注册。因为七中全会公告被习稳派炸出来了。
我原来的账号是 bbbear2002,被隐藏的东厂封号了。本人支持开明专制,跟美国西方搞好关系,对江朱胡温时代很支持也很怀念,关键在于“无为而治不折腾”。在墙内因为直言被修理了很多次,zersetzung 攻击几乎把人逼疯逼死,成为群体霸凌对象,还被迫党员除名,从此对现任领导几无好感。加之目前国内经济崩溃、民生凋敝,国外战狼外交、四面树敌,四十年改开家底有被折腾光的趋势,越来越觉得现任袭不称职,李上更好。其实本人并没有任何成见,觉得谁当皇帝都一样,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不行就不要继续赖在这个位子上吃相难看,让能者居之,不必让后世人唾骂。
我来到品葱的缘由非常简单。我今年暑期的时候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一些关于“习下李上”的流言。我本人也对政治比较感兴趣,我基于我本人对于中共政治的了解判断,认定“习下李上”这种说法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成为现实的可能的。但我仍然十分好奇这种说法的源头是什么,于是我就查阅了我经常关注的西方主流媒体,比如纽约时报,路透社等等,但却没有搜索到任何相关的说法。于是我就愈发好奇这种说法的根据到底是什么。
之后在多方搜索之下,我发现了品葱论坛。经过一段时间的关注之后,我发现贵论坛上有大量关于“习下李上”的讨论和分析。在阅读了大量帖子之后,我依然认为“习下李上”这种说法是缺乏依据并且绝对不可能实现的。但是由于论坛上有大量持相反意见的网友,我就长期开始关注品葱,想看看最终这个流言会走向何方。
经过一段时间的阅读之后,我发现品葱上存在一些有相当学识的网友,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最后聊聊我个人的政治立场吧。我反对习近平反对中共反对中央集权,但是我因为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也非常讨厌美国式的民主制度。我个人认为人类目前尚未找到一个非常完美非常理想的政治制度,社会学作为一门学科,其研究也依然具有科学性不足的地方。因此我认为我们这一代人以及之后的若干代人可能还需要长足的摸索去寻找更加优秀也更加适应这个时代更加适应人类本性的政治制度。
之后在多方搜索之下,我发现了品葱论坛。经过一段时间的关注之后,我发现贵论坛上有大量关于“习下李上”的讨论和分析。在阅读了大量帖子之后,我依然认为“习下李上”这种说法是缺乏依据并且绝对不可能实现的。但是由于论坛上有大量持相反意见的网友,我就长期开始关注品葱,想看看最终这个流言会走向何方。
经过一段时间的阅读之后,我发现品葱上存在一些有相当学识的网友,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最后聊聊我个人的政治立场吧。我反对习近平反对中共反对中央集权,但是我因为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也非常讨厌美国式的民主制度。我个人认为人类目前尚未找到一个非常完美非常理想的政治制度,社会学作为一门学科,其研究也依然具有科学性不足的地方。因此我认为我们这一代人以及之后的若干代人可能还需要长足的摸索去寻找更加优秀也更加适应这个时代更加适应人类本性的政治制度。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是在这里申请吗?使用规则的说明有些不太清楚啊
新人报到:
人在墙内,没啥文化,但道理还是懂的,也发不了长篇大论,真真假假看了许多,来到品葱,看了葱友的帖子,才看到更加真实的真相,希望能长久办好,并不断更新墙内需要了解的真相。
人在墙内,没啥文化,但道理还是懂的,也发不了长篇大论,真真假假看了许多,来到品葱,看了葱友的帖子,才看到更加真实的真相,希望能长久办好,并不断更新墙内需要了解的真相。
长期在各种论坛潜水听说的,正好最近的一些事件需要了解多方面信息就过来了。
说实话,十多年前就知道自己所在的网络信息片面,很多信息是被加工过,优化过的。越是这样,就越令人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被篡改了。想知道尽可能多方面各个角度,相对客观的信息,只能自己翻出来找——要做判断也只能由我自己亲眼看过尽可能多的客观材料,再自行判断,不需要墙内任何媒体、教材、舆论给我塞被当局意识形态加工过的东西,强行引导我朝他们期望的方向思考。一个人倘若是一辈子被这样的意识形态刻意引导,跟着喊喊口号,那跟猪有何区别?
正因为一直以来就是这样了解信息的,所以最近找到了品葱。那个新手引导里的内容很好,有些过去已知晓,其余的已在逐一了解,比之前自己去找的信息要全面很多,也非常客观,比较喜欢这种不带强制性灌输的相对自由许多的氛围,希望能在论坛内了解更多观点,能够更加客观、全面、自由地讨论与看待问题。
说实话,十多年前就知道自己所在的网络信息片面,很多信息是被加工过,优化过的。越是这样,就越令人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被篡改了。想知道尽可能多方面各个角度,相对客观的信息,只能自己翻出来找——要做判断也只能由我自己亲眼看过尽可能多的客观材料,再自行判断,不需要墙内任何媒体、教材、舆论给我塞被当局意识形态加工过的东西,强行引导我朝他们期望的方向思考。一个人倘若是一辈子被这样的意识形态刻意引导,跟着喊喊口号,那跟猪有何区别?
正因为一直以来就是这样了解信息的,所以最近找到了品葱。那个新手引导里的内容很好,有些过去已知晓,其余的已在逐一了解,比之前自己去找的信息要全面很多,也非常客观,比较喜欢这种不带强制性灌输的相对自由许多的氛围,希望能在论坛内了解更多观点,能够更加客观、全面、自由地讨论与看待问题。
我来这的目的就是打倒习近平反革命分子,看不惯习近平的嚣张气焰
本人直到大学都还是一个资深小粉红。
从对没有人性的政策产生不满,到现在的彻底反共,花了6年时间。品葱是我从豆瓣一个反贼小组里知道的。
觉醒的步骤是:
1.对民生政策不满(毒奶粉、动车事件、艾滋病村、各类上访事件),但对中共整体的方向并没有产生太大质疑。
2.对女权现状不满(计划生育、“嫖宿幼女”),一开始只觉得是中国传统文化遗毒,后来才慢慢发现打击女权(任何人权)是中共的统治需要。
3.对言论管制、逮捕维权人士不满。最早小粉红时期我还给中共找理由,觉得言论管制是因为中国人多不好管,gfw也有存在的必要。后来才发现自己的傻逼。
4.对外交政策和港台政策不满。以前觉得美国和港台都是跳梁小丑,上街的都是废青,台独都是分裂狗,后来发现人家民众生活比我强多了。现在就是南望王师,希望台湾早日反攻大陆的状态。
5.对民族政策不满。以前觉得藏独疆独都是宗教恐怖分子,严加管制是有必要的。现在发现中共作恶太多,中国就应该分裂,真正实现民族自治。
6.也就是最近,更多了解苏联历史、延安整风到六四的历史真相,这才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非法性,血债累累。彻底看穿中共谎言,打破所有幻想。期望有生之年看到中共倒台。
从对没有人性的政策产生不满,到现在的彻底反共,花了6年时间。品葱是我从豆瓣一个反贼小组里知道的。
觉醒的步骤是:
1.对民生政策不满(毒奶粉、动车事件、艾滋病村、各类上访事件),但对中共整体的方向并没有产生太大质疑。
2.对女权现状不满(计划生育、“嫖宿幼女”),一开始只觉得是中国传统文化遗毒,后来才慢慢发现打击女权(任何人权)是中共的统治需要。
3.对言论管制、逮捕维权人士不满。最早小粉红时期我还给中共找理由,觉得言论管制是因为中国人多不好管,gfw也有存在的必要。后来才发现自己的傻逼。
4.对外交政策和港台政策不满。以前觉得美国和港台都是跳梁小丑,上街的都是废青,台独都是分裂狗,后来发现人家民众生活比我强多了。现在就是南望王师,希望台湾早日反攻大陆的状态。
5.对民族政策不满。以前觉得藏独疆独都是宗教恐怖分子,严加管制是有必要的。现在发现中共作恶太多,中国就应该分裂,真正实现民族自治。
6.也就是最近,更多了解苏联历史、延安整风到六四的历史真相,这才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非法性,血债累累。彻底看穿中共谎言,打破所有幻想。期望有生之年看到中共倒台。
新人报道
如何发现品葱的:平时主要获取信息的渠道就是刷刷推特,翻墙搜索一些敏感信息时,无意中进入了品葱论坛,类似品葱这样反贼聚集的中文论坛,我是第一次了解,活跃度竟然还挺高,于是就加入收藏夹,经常浏览,至今已默默潜水半年,临近二十大,我也想发表自己的看法,所以最近几天才刚注册。
如何发现品葱的:平时主要获取信息的渠道就是刷刷推特,翻墙搜索一些敏感信息时,无意中进入了品葱论坛,类似品葱这样反贼聚集的中文论坛,我是第一次了解,活跃度竟然还挺高,于是就加入收藏夹,经常浏览,至今已默默潜水半年,临近二十大,我也想发表自己的看法,所以最近几天才刚注册。
职业股票投资者,今年深感迷茫,偶然发现品葱,所以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偶然在谷歌上看到品葱的,忘记什么原因了,主要还是想找一个能理性发言,查资料和不担心封控的论坛,安倍去世那次对国内互联网彻底失去信心了,但是推特上的反贼也喜欢搞粉红的那一套逻辑,很无奈,后面终于在红迪上找到流浪防区,但是人数太少了,品葱氛围刚刚好
偶然在网上听说的吧,看到这里氛围还是不错的,人也多,也没有墙内那么多的戾气。最近会议召开彻底把我炸出来了。
确实我是品葱比较老的用户了,几年前无意中在推特上发现了这个平台,也算是发现了新大陆,平日里生活中充斥着粉红种种,能够在这样一个平台上畅所欲言真的难能可贵,因为我深知独立思考的重要性,一个自由的平台才能孕育出独立的思想,由于之前的账号遗失,故新注册此账号,望管理员能够通过,最后希望世界上的各个地方都可以沐浴在民主法制的阳光之下。
从小到大都属于很难被洗脑的类型,对政治课本里面社会主义优于资本主义的论述从来不感冒.
但这次疫情之前,只是岁静。知道它们贪,但它们吃肉我喝汤觉得也还行.
上海疫情封锁以来,第一次见识到了共产党骨子里的邪恶,于是听朋友介绍来了品葱.
但这次疫情之前,只是岁静。知道它们贪,但它们吃肉我喝汤觉得也还行.
上海疫情封锁以来,第一次见识到了共产党骨子里的邪恶,于是听朋友介绍来了品葱.
新人报道,请管理员认证,谢谢!
小时候就挺爱好历史政治,大学以前正值面瘫帝在任的时候对共产党倒还不反感,那时相对自由而且台上的也没那么恶心。本想就这么平静地生活下去,奈何包帝横空出世,墙内环境越来越恶心,氛围越来越窒息。周围的人对此要么唯唯诺诺,要么无动于衷,更有甚者还主动称颂起来!最近才发现有这样一个网站,有着这么多政治倾向相近的人,感觉像是找到了大部队,终于有自由呼吸的地方了。
小时候就挺爱好历史政治,大学以前正值面瘫帝在任的时候对共产党倒还不反感,那时相对自由而且台上的也没那么恶心。本想就这么平静地生活下去,奈何包帝横空出世,墙内环境越来越恶心,氛围越来越窒息。周围的人对此要么唯唯诺诺,要么无动于衷,更有甚者还主动称颂起来!最近才发现有这样一个网站,有着这么多政治倾向相近的人,感觉像是找到了大部队,终于有自由呼吸的地方了。
你好,我收到私信通知,前来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是一个墙外普通人,1990后生人,大约是2020年左右通过搜索google的一些观点文章了解到这个平台,平时主要还是利用上班摸鱼时间来平台潜水看看新闻,包括大家的观点和吐槽。我比较欣赏此类论坛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各类观点都能在此自由和睦地讨论,而不是像局域网内的一些所谓论坛,喷子满地,观点二极管。品葱上讨论政治较多,我个人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政治主张,我甚至不信任政治,可能算是自由派,但我比较明确的观点是对于国内政治体制内的偷换概念,我始终持反对和质疑态度。
最近因为CCP20大和俄乌战争等一些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事件,浏览品葱的频率逐渐增长,所以随手注册了一个号,以后也会随缘参与讨论和吐槽。
虽说我生活和工作在墙外欧洲,但还是有部分家人朋友还在墙内,因此偶尔也会关注国内CCP政治,因为也算与我相关。国际政治方面,我也常来品葱看看真实的中国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民众观点。我也会去接触一些其他中文平台(局域网内居多),但是要夹着尾巴做人说话,懂哥们都说黑话,这让我感到似乎上网冲浪都要带着避孕套,让人不悦。
总之,很高兴加入品葱,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思考体验。对我来说也算是难得的锻炼中文写作表达的机会。
最后,蒜头王八这个名字其实就是Pokémon妙蛙种子bulbasaur,不粉也不黑,是绿的。等下我去搞个头像...
我是一个墙外普通人,1990后生人,大约是2020年左右通过搜索google的一些观点文章了解到这个平台,平时主要还是利用上班摸鱼时间来平台潜水看看新闻,包括大家的观点和吐槽。我比较欣赏此类论坛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各类观点都能在此自由和睦地讨论,而不是像局域网内的一些所谓论坛,喷子满地,观点二极管。品葱上讨论政治较多,我个人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政治主张,我甚至不信任政治,可能算是自由派,但我比较明确的观点是对于国内政治体制内的偷换概念,我始终持反对和质疑态度。
最近因为CCP20大和俄乌战争等一些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事件,浏览品葱的频率逐渐增长,所以随手注册了一个号,以后也会随缘参与讨论和吐槽。
虽说我生活和工作在墙外欧洲,但还是有部分家人朋友还在墙内,因此偶尔也会关注国内CCP政治,因为也算与我相关。国际政治方面,我也常来品葱看看真实的中国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民众观点。我也会去接触一些其他中文平台(局域网内居多),但是要夹着尾巴做人说话,懂哥们都说黑话,这让我感到似乎上网冲浪都要带着避孕套,让人不悦。
总之,很高兴加入品葱,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思考体验。对我来说也算是难得的锻炼中文写作表达的机会。
最后,蒜头王八这个名字其实就是Pokémon妙蛙种子bulbasaur,不粉也不黑,是绿的。等下我去搞个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