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申请:申请解除本账号为新用户标记
从今天开始我应该就不是一个新用户啦
从今天开始我应该就不是一个新用户啦
朋友介紹的,據他說這裡沒有粉紅五毛來搗。
我已經在臉書和萬維博客碼字七、八年了,對五毛不勝其煩,有理有據罵幾句共匪也常遭到舉報而禁言,希望在品蔥不會重蹈覆轍。
有一點不太明白,這裡對帖子的分類好像沒有放在明面上,要靠鏈接才偶爾見到,如果在此發帖是否可以自己歸類如歷史,詩詞歌賦⋯⋯?
我已經在臉書和萬維博客碼字七、八年了,對五毛不勝其煩,有理有據罵幾句共匪也常遭到舉報而禁言,希望在品蔥不會重蹈覆轍。
有一點不太明白,這裡對帖子的分類好像沒有放在明面上,要靠鏈接才偶爾見到,如果在此發帖是否可以自己歸類如歷史,詩詞歌賦⋯⋯?
新人报道,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见面,我喜欢这个网站上丰富的历史知识,可以从其他角度看待历史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在车上方便打太多字,对此我有几点要讲:
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民族性、时代性、实践性、针对性、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积极性、创造性、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可讲性、鼓动性、计划性、敏锐性、有效性;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认同感、荣誉感、成就感;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多渠道、多措施、多力量、多元素。出发点、切入点、突破点、落脚点、着眼点、结合点、关键点、着重点、着力点、根本点、支撑点;不松劲、不懈怠、不退缩、不畏难、不罢手、不动摇、不放弃、不改变、不妥协;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集约化、正常化、有序化、智能化、优质化、常态化、科学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新水平、新境界、新举措、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新成效、新方法、新成果、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新关系、新体制、新机制、新知识、新本领、新进展、新实践、新风貌、新事物、新高度;活动力、控制力、影响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感染力、亲活力;热心、耐心、诚心、决心、核心、内心、外心、中心、甘心、攻心,进取心、责任心、上进心、公仆心;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学习意识、上进意识、管理意识;找准出发点、把握切入点、明确落脚点、找准落脚点、抓住切入点、把握着重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抓好落脚点;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全新魅力。当前工作要有新水平、队伍建设要有新面貌、廉政建设要有新举措、自身建设要有新发展、内部管理要有新突破。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历史的必然、现实的选择、未来的方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自觉按规律办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敢顺潮流而为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找准切入点实施全面推进,统筹兼顾,综合治理,融入其中,贯穿始终,切实抓好,扎实推进,加快发展,持续增收,积极稳妥,狠抓落实,从严控制, 严格执行,坚决制止,明确职责,高举旗帜,坚定不移,牢牢把握,积极争取,深入开展,注重强化,规范程序,改进作风,积极发展,努力建设,依法实行,良性 互动,优势互补,率先发展,互惠互利,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分析,全面贯彻,持续推进,全面落实、全面实施,逐步扭转,基本形成,普遍增加,基本建立, 更加完备,逐步完善,明显提高,逐渐好转,逐步形成,不断加强,持续增效,巩固深化,大幅提高,显著改善,不断增强,日趋完善,比较圆满的论坛
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民族性、时代性、实践性、针对性、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积极性、创造性、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可讲性、鼓动性、计划性、敏锐性、有效性;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认同感、荣誉感、成就感;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多渠道、多措施、多力量、多元素。出发点、切入点、突破点、落脚点、着眼点、结合点、关键点、着重点、着力点、根本点、支撑点;不松劲、不懈怠、不退缩、不畏难、不罢手、不动摇、不放弃、不改变、不妥协;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集约化、正常化、有序化、智能化、优质化、常态化、科学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新水平、新境界、新举措、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新成效、新方法、新成果、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新关系、新体制、新机制、新知识、新本领、新进展、新实践、新风貌、新事物、新高度;活动力、控制力、影响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感染力、亲活力;热心、耐心、诚心、决心、核心、内心、外心、中心、甘心、攻心,进取心、责任心、上进心、公仆心;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学习意识、上进意识、管理意识;找准出发点、把握切入点、明确落脚点、找准落脚点、抓住切入点、把握着重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抓好落脚点;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催生丰硕成果,展现全新魅力。当前工作要有新水平、队伍建设要有新面貌、廉政建设要有新举措、自身建设要有新发展、内部管理要有新突破。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历史的必然、现实的选择、未来的方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自觉按规律办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敢顺潮流而为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找准切入点实施全面推进,统筹兼顾,综合治理,融入其中,贯穿始终,切实抓好,扎实推进,加快发展,持续增收,积极稳妥,狠抓落实,从严控制, 严格执行,坚决制止,明确职责,高举旗帜,坚定不移,牢牢把握,积极争取,深入开展,注重强化,规范程序,改进作风,积极发展,努力建设,依法实行,良性 互动,优势互补,率先发展,互惠互利,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分析,全面贯彻,持续推进,全面落实、全面实施,逐步扭转,基本形成,普遍增加,基本建立, 更加完备,逐步完善,明显提高,逐渐好转,逐步形成,不断加强,持续增效,巩固深化,大幅提高,显著改善,不断增强,日趋完善,比较圆满的论坛
新人报道,打倒习包子独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作为一名留学生,疫情期间滞留海外无法回国,包子治下的白色恐怖主义已经严苛的控制全中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14亿人的生存都为了包子自己的喜好而买单,几乎是独裁统治的无冕之皇。其上位以来只会政治斗争,没有做出任何突出贡献,提出的一带一路也无疾而终,经济水平直线下降,社会压力明显上升,言论管控日益收紧,真正做到开历史之倒车。包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全面收紧权利,排除异己,滑天下之大稽的连任,小学学历大谈治国理政,独尊习近平主义,自称人民领袖,桩桩件件均是荒诞至极。
李克强作为总理,仅仅与之理念不同,便不得善终,甚至不给人民悼念的机会,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历史会给出公正的判断,人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此呼吁大家:打倒习近平独裁者
作为一名留学生,疫情期间滞留海外无法回国,包子治下的白色恐怖主义已经严苛的控制全中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14亿人的生存都为了包子自己的喜好而买单,几乎是独裁统治的无冕之皇。其上位以来只会政治斗争,没有做出任何突出贡献,提出的一带一路也无疾而终,经济水平直线下降,社会压力明显上升,言论管控日益收紧,真正做到开历史之倒车。包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全面收紧权利,排除异己,滑天下之大稽的连任,小学学历大谈治国理政,独尊习近平主义,自称人民领袖,桩桩件件均是荒诞至极。
李克强作为总理,仅仅与之理念不同,便不得善终,甚至不给人民悼念的机会,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历史会给出公正的判断,人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此呼吁大家:打倒习近平独裁者
我从四年级开始就是那种标准意义上的反贼,起因就是在胡末期,我一个家乡的人们为了维权,上街游行然后被当成拥护当时已经落马的某位在任的政治局委员的叛乱镇压了。国内碍于言论管制没有什么好的论坛去处,所以来到了这里。小学开始上的思品课还是在胡时代,那时候课上就会反驳老师念课本里的内容粉饰事实,也因为学习日语的五十音图被小学同学排挤过。初中会经常和玩得好的同学们普及那些历史,比如大饥荒,广场杀学生的事件什么的,当时贴吧这种国内论坛的气氛是今天没法比的,像李天一吧中华醒狮这种吧真的有很多精彩的反贼帖子,还有称呼腊为毛敬塘的。身边的亲友无一不是自由派希望匪党赶紧倒台的,我初中和高中其实学校层次差距挺大的,但都基本上都粉红含量极其低下,政治老师会经常夸我学得好实际上她不知道我比谁都反。这三年虽然没有比之前更加地看透匪党的本质,但是我也没想到当今支社会的底线这么低。从其他不知名的一个回复或者表述短句知道了有这个论坛然后来了这里。
网上搜关键字的信息 找到品葱
现在小粉红还是太多太多了
互联网需要品葱
现在小粉红还是太多太多了
互联网需要品葱
我不知道品葱究竟是怎么了,难道说了几句自己的话,就连发帖子都不能了吗?难道必须要说大家都爱听的话吗?那么这样的品葱和墙内的论坛,又有什么本质区别?
在谷歌搜啊搜啊,偶然发现了品葱,挺有意思的,算是缘分吧。
墙内自由工作者一枚,从在墙内微博第一次声援白纸运动被永久封号开始,知乎、B站账号接连因发表自身政治性看法被封禁。一段时间内感觉自己被困在牢笼中郁郁寡欢,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更不知道如何宣泄自己的情感。直到去年第一次尝试用梯子翻墙看到了推特、油管和品葱,看到了大家在这里可以自由发表政治看法,为自己心中的真理去加油呐喊。在墙外了解了从8964到光荣归于香港、从白纸运动到鲜花革命,我始终认为发起抗争的人绝不是什么所谓的“境外势力”,而是让中国去集权走民主的一群革命者。集权的政治体系可能适合过去的中国,但绝对不是中国的未来。
在民主浪潮中,我可能只是一朵小浪花,但我始终相信,就是一朵朵我这样微不足道的浪花,才能汇集起民主革命的巨浪。
在民主浪潮中,我可能只是一朵小浪花,但我始终相信,就是一朵朵我这样微不足道的浪花,才能汇集起民主革命的巨浪。
明明性别矛盾是统治者转移社会矛盾造成的,而男权吧吧主音羽中则认为性别矛盾才是一切矛盾根源,根本不存在统治者转移矛盾。
新人报道,
肉深已经润到加村,三年前在某东南亚国,经常看大纪元,了解了共匪从此变为反賊,此后搜到品葱,希望加入品葱反共大军。
肉深已经润到加村,三年前在某东南亚国,经常看大纪元,了解了共匪从此变为反賊,此后搜到品葱,希望加入品葱反共大军。
我知道品葱大概有五六年时间了吧,翻墙后无意中发现的,当时还是老品葱,没想到竟会有这样一个高度自由的中文网络社区,瞬间就爱上了,后来有一短段时间品葱被封了,直到新品葱出现的那段时间,非常煎熬,幸好新品葱出现,让大家可以继续畅所欲言。祝新品葱越来越好
19年就经常看品葱了,之后回国待了一段时间,再出来的时候忘记了以前的账户和密码
先是玩Reddit的,受不了左逼超管和狗Mod权蛆就来葱轮了,葱轮人太少就来这里耍了
已隐藏
申请:申请解除本账号为新用户标记。
本账号请求解除新用户标记,请求解封新用户。
本账号请求解除新用户标记,请求解封新用户。
- 因為感覺要塌了,沒救了,天天無底線捧z國,拼了命的踩除了z國所有的國家,只要沒強調自己愛國就是搞獨立忘本
已隐藏
谷歌无意中看到的。至少品葱原因说中共的错误,人无完人。内网的言论把控根本就不可能说中共的一个不是,即便是事实一样会删除。那人总在自闭的圈子里只会自以为是,有了品葱才知道世界上不止我一个肯否定党的,在这里可以真正找到同类。大家都是为了进步而交流。
我爱包包,爱司马沪宁,我为包子发声。庆丰十二年,我来品葱与反贼博斗,拳打乌有之乡,脚踢不爱国反贼,包子国万岁,包包万岁,耶耶耶
没有tor之前关注了两三年了,品葱有很多朋友是有货的。
红迪把我的冲浪TV橄榄了, 无家可归
寻找另一方净土
寻找另一方净土
z知道品葱很多年了,过去几年一直在浏览,也没有想过去注册什么的,二十大之前,我注册参与了进来,但是账户和密码又忘了,这次重新申请的一个号。
人在墙内,真的是难熬,我没有一天不渴望改变,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最亲近的那么一两个人,离开这盐碱地,我能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我年纪不小了,已过不惑之年,那些什么留学的方案,对于我来说一不切实际,我已婚10年,和老婆坚定的不要后代,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代。最近去了趟香港,感触很深,也在那边开了户,想把自己俩口子这半辈子的积蓄蚂蚁搬家给挪出去,无奈现在的汇率行情以及形势,感觉这条路走下去的话,自己也会亏不少。希望得到各位葱油的帮助。
人在墙内,真的是难熬,我没有一天不渴望改变,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最亲近的那么一两个人,离开这盐碱地,我能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我年纪不小了,已过不惑之年,那些什么留学的方案,对于我来说一不切实际,我已婚10年,和老婆坚定的不要后代,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代。最近去了趟香港,感触很深,也在那边开了户,想把自己俩口子这半辈子的积蓄蚂蚁搬家给挪出去,无奈现在的汇率行情以及形势,感觉这条路走下去的话,自己也会亏不少。希望得到各位葱油的帮助。
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已经到了却道天凉好个秋的程度,一时不知从何说起,从引擎偶然搜索到品葱
请解除,让我成为正式用户。
我来品葱,是想回复几个帖子。
我来品葱,是想回复几个帖子。
本人就是感觉国内的互联网乌烟瘴气,没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所以转战外网想看看的,看了外网的知乎发现都是英文的阅读难度大,忽然看到了品葱,里面内容很对我的胃口,就果断关注了
来品葱就是反共的,没别的。为反共建言献策求解除新注册用户,
你个狗日的,老子惹你了?又再我面前喷粪。你个东北孬种狗杂种,当年日本侵占东三省不敢反抗,现在又只像个废物一样只敢在互联网上逼逼赖赖
坐标台湾对面,可以算是全中国润出去最多的地区,父母以前在JP做生意,我在JP出生,幼儿时期回国,可以说我身上的buff不少。
父母是比较媚外的,受父母的潜移默化,我从小学起就比较“反动”。当时只是简单的看新闻里的高楼大厦,科技强大,就觉得其发达程度吊打国内。此时多为羡慕,当时并没有“自由不自由”这方面的感受。
青春期之后,情况变得复杂。客观来说,中国飞速发展,当时的言论自由程度尚可,国内平台上看完袁腾飞的大部分视频,《锵锵三人行》某些期还讨论着以现在视角来看比较开放的话题。此时的我,就比较像现在的大部分人,认清差距,但是也觉得国内不是那么差,日常生活根本没有压力。
疫情开始,情况变得割裂。言论基本没有自由,只能靠阴阳怪气,疫情也对我的三观产生了冲击,胡被架出去,习作为国家领导人频繁念错字,慢慢对这个国家失去了信心。
心里慢慢有了润的打算。我咨询过一些中介,似乎我这个JP出生地,美国移民的排期,比大陆短很多?花20w左右走EB3进厂打工几年申请排期?还是去读社区大学?网上的中介信息鱼龙混杂,难以找到有用的信息,还请了解的人赐教!
父母是比较媚外的,受父母的潜移默化,我从小学起就比较“反动”。当时只是简单的看新闻里的高楼大厦,科技强大,就觉得其发达程度吊打国内。此时多为羡慕,当时并没有“自由不自由”这方面的感受。
青春期之后,情况变得复杂。客观来说,中国飞速发展,当时的言论自由程度尚可,国内平台上看完袁腾飞的大部分视频,《锵锵三人行》某些期还讨论着以现在视角来看比较开放的话题。此时的我,就比较像现在的大部分人,认清差距,但是也觉得国内不是那么差,日常生活根本没有压力。
疫情开始,情况变得割裂。言论基本没有自由,只能靠阴阳怪气,疫情也对我的三观产生了冲击,胡被架出去,习作为国家领导人频繁念错字,慢慢对这个国家失去了信心。
心里慢慢有了润的打算。我咨询过一些中介,似乎我这个JP出生地,美国移民的排期,比大陆短很多?花20w左右走EB3进厂打工几年申请排期?还是去读社区大学?网上的中介信息鱼龙混杂,难以找到有用的信息,还请了解的人赐教!
申请彻底注销账号,清除所有问答,帖子及回复,变成“已注销”。不是名字划横线的那种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希望帮忙注销 @admin
非常感谢!!!
不要禁止登陆,不要封,要求彻底注销
希望帮忙注销 @admin
非常感谢!!!
小学就买了电脑,那时候网络管控没那么严,很多扣扣群贴吧都有很多志同道合的网友,大家都诉说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无论大家来自哪里,无论大家的辈分都大小,都一视同仁平等探讨任何话题。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接触了魔蛤以及完全不会在教科书上出现的内容。上网早的的网民都知道早期网上对中共是什么评价,你说一点好都会被各路网友用各种实例来教育。再后来各种严打之后,许多不同的声音不见了,渐渐地各种小粉红开始霸占网络声音主流,我以为没救了,开始放弃在网络上发表我的观点。直到我在和某网友探讨某事,上谷歌搜索的时候无意中点进了这个网站,发现了这里。这里每个人都能发表自己的观点不会有违禁词或者喝茶的限制,颇有早期互联网之风
新人报道。
我是信神,信灵界,信轮回,信超自然力量的。我想说的是。 虽然共产党不好,但我其实并不反共。
我是信轮回的。大家有没有想过,全人类是不可能 全部变成民主国家的?肯定会有 恶人轮回到 中国,朝鲜这样的专制国家。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与其反共,还不如做好自己。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来世才能 轮回到 美国,日本这样的发达民主国家。
不论是 耶稣,佛陀,都告诉我们,不论当权者有多邪恶,都不要造反。耶稣说的是,世上君王的权力也是来自于上帝的许可。 佛陀的戒律更是 严禁 关心政治。
我们为什么要把 眼光局限在一辈子之中? 为何不把眼光放长远,放在 轮回转世的宇宙法则之中。
而且我也不同情中国的穷人,哪怕他可怜的如同 铁链女。 因为我 相信,宇宙法则是绝对公平,公正的。
为什么 铁链女 今生成为了 性奴和生殖机器? 站在佛教的立场上来说,是不是因为 她前世 做恶?
我不知道 品葱这里 的唯物主义者多不多。 但我是 完全的反 唯物主义,反无神论的。
我认为,善恶到头终有报,是从古至今,每一个人类都相信的 普世信念。 信耶稣的,相信最终会有神的审判。信佛的相信,因果报应循环。
但事实上,大部份人的行为,却和自己的信念正好相反。 认为人的苦乐,来自于自身的努力。
人真能主宰自己的人生吗? 希望大家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我是信神,信灵界,信轮回,信超自然力量的。我想说的是。 虽然共产党不好,但我其实并不反共。
我是信轮回的。大家有没有想过,全人类是不可能 全部变成民主国家的?肯定会有 恶人轮回到 中国,朝鲜这样的专制国家。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与其反共,还不如做好自己。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来世才能 轮回到 美国,日本这样的发达民主国家。
不论是 耶稣,佛陀,都告诉我们,不论当权者有多邪恶,都不要造反。耶稣说的是,世上君王的权力也是来自于上帝的许可。 佛陀的戒律更是 严禁 关心政治。
我们为什么要把 眼光局限在一辈子之中? 为何不把眼光放长远,放在 轮回转世的宇宙法则之中。
而且我也不同情中国的穷人,哪怕他可怜的如同 铁链女。 因为我 相信,宇宙法则是绝对公平,公正的。
为什么 铁链女 今生成为了 性奴和生殖机器? 站在佛教的立场上来说,是不是因为 她前世 做恶?
我不知道 品葱这里 的唯物主义者多不多。 但我是 完全的反 唯物主义,反无神论的。
我认为,善恶到头终有报,是从古至今,每一个人类都相信的 普世信念。 信耶稣的,相信最终会有神的审判。信佛的相信,因果报应循环。
但事实上,大部份人的行为,却和自己的信念正好相反。 认为人的苦乐,来自于自身的努力。
人真能主宰自己的人生吗? 希望大家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我知道品葱已经很久了,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但有时我在网上搜索时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它,可能是因为这个。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为什么来品葱,当然是因为这里的人有意思,说话又好听啦。
品葱这个站还是从膜蛤时期有印象的,里面暴论不少,弱智言论也有,还有些愿意认真分享的葱友,
或者说这里是一个更加自由的地方。借用xray及v2ray的banner,Penetrates Everything,anti-censorship。
虽然早已看穿一切,但也需要对抗言论审查。
中国的未来会怎样?中共的未来会怎样?
我不清楚,也无法改变,但总会有那么个奇点,一旦越过,便按照大多数人的意愿,向着理想狂奔。
葱友们,我来啦!
品葱这个站还是从膜蛤时期有印象的,里面暴论不少,弱智言论也有,还有些愿意认真分享的葱友,
或者说这里是一个更加自由的地方。借用xray及v2ray的banner,Penetrates Everything,anti-censorship。
虽然早已看穿一切,但也需要对抗言论审查。
中国的未来会怎样?中共的未来会怎样?
我不清楚,也无法改变,但总会有那么个奇点,一旦越过,便按照大多数人的意愿,向着理想狂奔。
葱友们,我来啦!
我是搜索类似89 64事件的东西的时候搜到了这个网站,在这个网站上面了解了很多,器官贩卖,8023部队等等,在油管上也关注了很多YouTuber,文昭老师,狗哥等。我现在比较平静是因为已经经历过了愤恨不平的时候,因为在墙内,说话很不方便,养成了只看不评论的习惯,那曾经占据我脑子的满腔的愤怒,为乌鲁木齐火灾中逃不出去的人发出的悲鸣,感动于彭载舟燃烧自己在黑夜中点燃的希望。这些都留在我心里,不管墙内如何抹杀这些痕迹,我作为一个活着的见证者,记得这一切,没有人能抹杀我心底的这些痕迹。
小时候也算接受了一些洗脑教育,爱过一阵子共匪营造的那种国,后来观察到了社会诸多不平,官方的处理手段一次又一次让我心寒,总觉得下一个被这样对待的人就是我,后来翻墙出来发现了那些颠覆我认知的事实,原来我一直都活在共匪主演的抗日爱国电视剧里,我在这片土地上清醒痛苦的活着,想要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的自由,我想润出国。但我爱的人都在这片土地上,我不知道何去何从。但还是要想尽办法润出去看看真正文明社会的样子,在文明社会生活。我受够了人情社会的野蛮和弱肉强食。
我没有告诉我最喜欢的人这些真相,她还被蒙在鼓里,在墙内努力备考公务员,我不想她像我一样痛苦。
我也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已经在努力学习英语了,想学代码当程序员,离开这里。
小时候也算接受了一些洗脑教育,爱过一阵子共匪营造的那种国,后来观察到了社会诸多不平,官方的处理手段一次又一次让我心寒,总觉得下一个被这样对待的人就是我,后来翻墙出来发现了那些颠覆我认知的事实,原来我一直都活在共匪主演的抗日爱国电视剧里,我在这片土地上清醒痛苦的活着,想要我从来都没有拥有过的自由,我想润出国。但我爱的人都在这片土地上,我不知道何去何从。但还是要想尽办法润出去看看真正文明社会的样子,在文明社会生活。我受够了人情社会的野蛮和弱肉强食。
我没有告诉我最喜欢的人这些真相,她还被蒙在鼓里,在墙内努力备考公务员,我不想她像我一样痛苦。
我也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已经在努力学习英语了,想学代码当程序员,离开这里。
2022年我所在的城市封城,我們改在家裡上網課,小區也被封了,还要天天做核酸,樓棟門口還有個大白守著,感覺就像是被關在監獄裡的犯人一樣,就是從這裡我的內心發生了改變,之前也有點轉變(喜歡看欧美的電影聽欧美的音樂)但這次是真正讓我覺醒並成為一個堅定的反賊
品葱這個平台我不太記得是啥时候找到的了,好像就是刷Twitter看到有人提到了這個網站,我就去google就發現這麼一個寶藏網站
最後希望能在這裡和各位葱友共同友好討論分析反共的經驗
Xijinping step down!CCP step down!
品葱這個平台我不太記得是啥时候找到的了,好像就是刷Twitter看到有人提到了這個網站,我就去google就發現這麼一個寶藏網站
最後希望能在這裡和各位葱友共同友好討論分析反共的經驗
Xijinping step down!CCP step down!
已隐藏
我真的厌烦了墙内无论什么事情都能往境外势力这个“超级大帽子”上扣这样的sb操作,我的ID由此而来。
在墙内发生的一系列魔幻事情,很大程度上都可以归因于墙人群体本身存在的劣根性和衙门的粗暴一刀切式懒政。墙内并不会有人认真思考这些事情背后真正的原因,而是自发组织起来维护统治阶级行事的所谓“合理性”。而且这些人没被共匪的铁拳砸到过,砸到的时候有苦难说的时候估计也只会躲到暗处舔舐伤口。(笑)
我不会对墙国抱有任何幻想,能够独善其身走出墙外可能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我希望能和更多人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点,期待更多人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思维能力。虽然面对墙国的强力洗脑,我觉得并不乐观。
我对任何形式的政体都不感冒,只想简简单单生活,自由表达自己的思维观点。
在墙内发生的一系列魔幻事情,很大程度上都可以归因于墙人群体本身存在的劣根性和衙门的粗暴一刀切式懒政。墙内并不会有人认真思考这些事情背后真正的原因,而是自发组织起来维护统治阶级行事的所谓“合理性”。而且这些人没被共匪的铁拳砸到过,砸到的时候有苦难说的时候估计也只会躲到暗处舔舐伤口。(笑)
我不会对墙国抱有任何幻想,能够独善其身走出墙外可能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我希望能和更多人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点,期待更多人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思维能力。虽然面对墙国的强力洗脑,我觉得并不乐观。
我对任何形式的政体都不感冒,只想简简单单生活,自由表达自己的思维观点。
😡😡😡😡😡中国是自古以来都是一个来去自由的国家 我马上就滚给你看!!!!!!
庆丰十二年,翻墙偶然发现品葱
本来就讨厌共匪,在庆丰庆丰八年到庆丰十一年遭到习近平匪帮的清零运动,更加愤怒,所以想来品葱讨论反共方法,加速共匪灭亡
本来就讨厌共匪,在庆丰庆丰八年到庆丰十一年遭到习近平匪帮的清零运动,更加愤怒,所以想来品葱讨论反共方法,加速共匪灭亡
新人报道
其实关注和浏览品葱已经好多年,一直都是以路人的形式观看各位博主的发帖及回复,现在慢慢觉得可能参与其中会更有意思,所以注册多年的站号开始启用,也算是一个过程记录吧。
进入外网世界也有多年,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还有不一样的中国,从朦朦胧胧的价值观中形成自己的独立见解,品葱的讨论区也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以后也要多多发帖回复,让自己从“无言者”变成“善言者”。
其实关注和浏览品葱已经好多年,一直都是以路人的形式观看各位博主的发帖及回复,现在慢慢觉得可能参与其中会更有意思,所以注册多年的站号开始启用,也算是一个过程记录吧。
进入外网世界也有多年,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还有不一样的中国,从朦朦胧胧的价值观中形成自己的独立见解,品葱的讨论区也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以后也要多多发帖回复,让自己从“无言者”变成“善言者”。
您好,申请解除新用户管制,我也是老葱友了,以前只看不说话,今年实在是受不了了,墙内的环境太窒息了,希望接触限制后能和大家一同畅快地沟通交流。
新人报道
人在墙外,曾经有个同学建议我多上上品葱,于是我就来了。
本来以为在这边看到的会是和小粉红圈子里一样的大量无脑问题或情绪发泄,但真正看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体会到了和墙内完全不一样的论坛。
至于为什么我为什么讨厌墙国,主要还是因为初中时的政治课,太多的记忆和错误让我对这门课完全失去了兴趣,因而也开始讨厌墙国。
本人比较喜欢关注除了中国以外的一些事,因为我逃出墙国以后就不太想要再去想它了。
人在墙外,曾经有个同学建议我多上上品葱,于是我就来了。
本来以为在这边看到的会是和小粉红圈子里一样的大量无脑问题或情绪发泄,但真正看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体会到了和墙内完全不一样的论坛。
至于为什么我为什么讨厌墙国,主要还是因为初中时的政治课,太多的记忆和错误让我对这门课完全失去了兴趣,因而也开始讨厌墙国。
本人比较喜欢关注除了中国以外的一些事,因为我逃出墙国以后就不太想要再去想它了。
我来品葱的目的有三个:反独裁,反压迫,救中国。希望能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用户一枚 上个号被网警开盒了,这是新号,烦请解封,谢谢了。
看起來蠻有趣,一時興起就註冊了。
不是中國出身,也沒在中國居住過,從小在台灣長大,不是像在中共牆內渴望自由的人們,為了尋求某種突破管道才到此處,單純是抱著輕鬆休閒的心態來看的。
討厭中共、反大中華主義,基本上不希望台灣跟中共國拉近關係。
對於中國出身的人的看法: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地嘛,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是能正常溝通的話,那和一般人也沒太大的區別吧。不過既然中共對台灣敵意這麼深,也不在乎中國人的意見,那在中國政權更迭之前,大部分的中國人,也就會是我的敵人了吧。
反正這種情況多說也無益,要是戰爭發生,就把對方當作敵人吧。
不是中國出身,也沒在中國居住過,從小在台灣長大,不是像在中共牆內渴望自由的人們,為了尋求某種突破管道才到此處,單純是抱著輕鬆休閒的心態來看的。
討厭中共、反大中華主義,基本上不希望台灣跟中共國拉近關係。
對於中國出身的人的看法: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地嘛,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要是能正常溝通的話,那和一般人也沒太大的區別吧。不過既然中共對台灣敵意這麼深,也不在乎中國人的意見,那在中國政權更迭之前,大部分的中國人,也就會是我的敵人了吧。
反正這種情況多說也無益,要是戰爭發生,就把對方當作敵人吧。
我是在v2ex里知道的这个网站,来这个网站的目的其实是对冲,之前在海外留过学,我现在的价值观还是偏向自由民主一方的,在国内环境里自己的价值观难免会受到影响,来这里对冲一下,看看大家真实的想法。这论坛有不少了解历史的帖子,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历史,也算是个理由吧
对于在国外居住过的人来说我的价值观是偏向自由民主的,我也希望国内环境有变化,但这也改变不了什么,现阶段我选择看乐子,等轮到自己再说了。
对于在国外居住过的人来说我的价值观是偏向自由民主的,我也希望国内环境有变化,但这也改变不了什么,现阶段我选择看乐子,等轮到自己再说了。
新人报道。
我是一名出生在中国的同性恋者。同性恋这个身份让我受到了诸多歧视,也让我受到了来自父母、亲人的冷言冷语。我觉得生活在这里十分的压抑,我希望可以将来有一天去到一个能正常生活的地方。
我的光谱是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可以通过使用品葱丰富自己的知识。
我是一名出生在中国的同性恋者。同性恋这个身份让我受到了诸多歧视,也让我受到了来自父母、亲人的冷言冷语。我觉得生活在这里十分的压抑,我希望可以将来有一天去到一个能正常生活的地方。
我的光谱是社会民主主义者,希望可以通过使用品葱丰富自己的知识。
新人报道。
我从小就讨厌集体主义。讨厌统一的安排,非常的不人性化。
从个人的角度,我支持分裂,只有分裂,地方才有自己的声音。像现在,都是领导们决定事情,所以永远是大城市剥削小城市,首都剥削其他省份,省会城市剥削地方。
非常厌恶大一统思想。
然后对于盐碱地的人们,我觉得是普遍智力水平偏低,所以各方面的成果都非常令人失望。
我从小就讨厌集体主义。讨厌统一的安排,非常的不人性化。
从个人的角度,我支持分裂,只有分裂,地方才有自己的声音。像现在,都是领导们决定事情,所以永远是大城市剥削小城市,首都剥削其他省份,省会城市剥削地方。
非常厌恶大一统思想。
然后对于盐碱地的人们,我觉得是普遍智力水平偏低,所以各方面的成果都非常令人失望。
主要就是报道,因为我要解决新人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较想知道 为什么每一个打着民主大旗的党派或者势力获得统治中国的 最后都变成了共产党一样的贪婪独裁。
毛泽东都知道吧。毛泽东年轻时候曾经支持湖南省独立 他认为这样湖南才能从穷苦中国的命运脱离。年轻的时候毛泽东像不像论坛里很多支持台湾独立的大陆人呢,年轻时候的他就是个狂热民主分子。后来他变成什么样大家也都知道。最高权力中心彷佛有种魔力。不管是谁走到那步 最后都变成了独裁者。
中国一时半会是走不出来这个魔咒。
但最后会走出来 只是要多花点时间。
另外一个关于为什么觉得统一是比较好的选项的回答。其实很多外国元首早就回答过。前几年的英国女王 首相 在苏格兰想要独立的时候发表的演讲可以去看看。统一会更强大。想象一下美国今日是五十多个独立的国家是什么样子。还会是世界老大吗。
毛泽东都知道吧。毛泽东年轻时候曾经支持湖南省独立 他认为这样湖南才能从穷苦中国的命运脱离。年轻的时候毛泽东像不像论坛里很多支持台湾独立的大陆人呢,年轻时候的他就是个狂热民主分子。后来他变成什么样大家也都知道。最高权力中心彷佛有种魔力。不管是谁走到那步 最后都变成了独裁者。
中国一时半会是走不出来这个魔咒。
但最后会走出来 只是要多花点时间。
另外一个关于为什么觉得统一是比较好的选项的回答。其实很多外国元首早就回答过。前几年的英国女王 首相 在苏格兰想要独立的时候发表的演讲可以去看看。统一会更强大。想象一下美国今日是五十多个独立的国家是什么样子。还会是世界老大吗。
很难讲对于国内外喜不喜欢,因为对于现状来说,过多的人口对任何制度都是一种挑战。想来这里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意见。比如挪威的超豪华监狱,犯罪人员数量上来了绝对做不到这个标准。美国洛杉矶现在轻度犯罪连保释金都不用交就可以出来了,因为警力不够。非法移民对应国内贫困人口,都是国内外难以解决的问题。
背负着既要又要的责任感是不快乐的主要原因,想知道如何解决。或者将自己的快乐看作更加重要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人是出路之一。既要结婚生子又要找个好老公/老婆又要解决好学业父母孩子上好学校的问题。
次要原因是完美主义在现在过于流行。比如考不上好大学,找不到好工作,或者润不了,中国/美国制度无法完善等等→我的人生就毁了。这种类似的想法由于太过负面而导致很多人戾气很大,并且产生对于大部分人的敌意而不快乐。比如论坛里很多人对于中国的极端想法以及对全体中国人的恶意。而实际上出了国又会对该地区的大部分人产生同样的恶意,因为完美是不存在的。
解决方案可能是从众行为?比如来了论坛就将讲话风格和价值观转换为高赞回答相似的内容而不是真的想说的话。在中国歌颂主流,在美国歌颂当前政治正确内容。以及在不同的环境中选择最会被优待的选择,或者读空气成为背景板的一部分,将自己看的轻一些,也许就不用背负那么沉重的责任感。
背负着既要又要的责任感是不快乐的主要原因,想知道如何解决。或者将自己的快乐看作更加重要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人是出路之一。既要结婚生子又要找个好老公/老婆又要解决好学业父母孩子上好学校的问题。
次要原因是完美主义在现在过于流行。比如考不上好大学,找不到好工作,或者润不了,中国/美国制度无法完善等等→我的人生就毁了。这种类似的想法由于太过负面而导致很多人戾气很大,并且产生对于大部分人的敌意而不快乐。比如论坛里很多人对于中国的极端想法以及对全体中国人的恶意。而实际上出了国又会对该地区的大部分人产生同样的恶意,因为完美是不存在的。
解决方案可能是从众行为?比如来了论坛就将讲话风格和价值观转换为高赞回答相似的内容而不是真的想说的话。在中国歌颂主流,在美国歌颂当前政治正确内容。以及在不同的环境中选择最会被优待的选择,或者读空气成为背景板的一部分,将自己看的轻一些,也许就不用背负那么沉重的责任感。
我是在查询林彪有关信息的时候点入了品葱网页。最开始我想按时间理一理中共历史,发现文革时期空缺比较多,就翻墙查。也算是对中国历史略有了解吧。
我认可马克思主义,认可他关于资本运作的论述,该论述也符合我自己从小对商品经济的想象。那时我还不知道共产主义,只是好奇做生意为什么能赚钱,对资本运作有了浅显的认识。我觉得zg对中国革命是有推动作用的,在当时国内国际情况下,确实需要革命。但是我不认可极左的思维。绝对的权利带来绝对的腐败,这是极左的必然。极左漠视人性,妄图通过集权快速达到共产主义,忽视法治建设,急功近利而短视。对敌人太过软弱,对自己人太过严苛,对敌人不够专制,对自己人不够民主。人性本质是贪婪的,只有通过完整规范的法治,将贪婪遏制在法律里,才能维持党的基本功能,没有法治党会不可遏制地走向自我腐烂。我支持民主社会主义,某种意义上,我认为共产主义是永远也不可能达到的,它只能作为民主社会主义建设的永恒追求。我支持的民主社会主义,要法治和民主,并且需要不同程度,不同倾向的左翼政党互为监督,司法独立。
我也是民族主义者,所有支持汉文化说中文,反对全盘西化的人,都是我认可的中华民族。民族在我眼里不是以血统划分,而是以文化划分。依血统划分的民族没有现实意义。反党和反民族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两类完全互斥的事。有的人支持全盘西化,支持汉文化灭绝,这是反民族,在我眼里就是汉奸。反党只是路线不同,本质是爱国,只是程度不同。两类人能结为一党,这让我震撼,却并不吃惊,毕竟右派有着与生俱来的软弱性。我希望能通过所有爱国人士的努力让两类人认清彼此,划清界限。我认为认同中华文化的人民必须统一,不过不是现在。我觉得是zg自己把统一越推越远,并对现状很不满。统一是主权的必然,主权是人权的保障。有主权不一定有人权,但没有主权必然没有人权。维护统一就是维护主权,这是长远利益,那些只想着自我享乐,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自我主义者才会分裂中国。我认为目前很多人缺乏理智的思考,虽然这不全是他们自己的错。
我认可马克思主义,认可他关于资本运作的论述,该论述也符合我自己从小对商品经济的想象。那时我还不知道共产主义,只是好奇做生意为什么能赚钱,对资本运作有了浅显的认识。我觉得zg对中国革命是有推动作用的,在当时国内国际情况下,确实需要革命。但是我不认可极左的思维。绝对的权利带来绝对的腐败,这是极左的必然。极左漠视人性,妄图通过集权快速达到共产主义,忽视法治建设,急功近利而短视。对敌人太过软弱,对自己人太过严苛,对敌人不够专制,对自己人不够民主。人性本质是贪婪的,只有通过完整规范的法治,将贪婪遏制在法律里,才能维持党的基本功能,没有法治党会不可遏制地走向自我腐烂。我支持民主社会主义,某种意义上,我认为共产主义是永远也不可能达到的,它只能作为民主社会主义建设的永恒追求。我支持的民主社会主义,要法治和民主,并且需要不同程度,不同倾向的左翼政党互为监督,司法独立。
我也是民族主义者,所有支持汉文化说中文,反对全盘西化的人,都是我认可的中华民族。民族在我眼里不是以血统划分,而是以文化划分。依血统划分的民族没有现实意义。反党和反民族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两类完全互斥的事。有的人支持全盘西化,支持汉文化灭绝,这是反民族,在我眼里就是汉奸。反党只是路线不同,本质是爱国,只是程度不同。两类人能结为一党,这让我震撼,却并不吃惊,毕竟右派有着与生俱来的软弱性。我希望能通过所有爱国人士的努力让两类人认清彼此,划清界限。我认为认同中华文化的人民必须统一,不过不是现在。我觉得是zg自己把统一越推越远,并对现状很不满。统一是主权的必然,主权是人权的保障。有主权不一定有人权,但没有主权必然没有人权。维护统一就是维护主权,这是长远利益,那些只想着自我享乐,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自我主义者才会分裂中国。我认为目前很多人缺乏理智的思考,虽然这不全是他们自己的错。
主要是感觉品葱上的大伙儿不管观点如何,至少都能好好说话,光这一点就挺难能可贵了(相较墙内
我已经提醒了好几天要解除限制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解除啊?我希望负责人可以尽快给我解除新人限制,有这个限制真的挺烦人。
我來報到了,有人在嗎?我是不是被標記了?是為什麼被標記啊?
新人发帖
了解品葱的来源:红迪,知乎等反贼大本营
在品葱希望看到的:被墙屏蔽的信息,想法和思考。
我喜欢什么样的中国:无论是建制,联邦还是分裂,我更在意一个平等自由,没有压迫和剥削的中国,但觉对不是现在的中国
了解品葱的来源:红迪,知乎等反贼大本营
在品葱希望看到的:被墙屏蔽的信息,想法和思考。
我喜欢什么样的中国:无论是建制,联邦还是分裂,我更在意一个平等自由,没有压迫和剥削的中国,但觉对不是现在的中国
申請解除新用戶資格,謝謝?。。。。。。。真麻煩,多謝,怎麼要打那麼多字
新人报到
中国经济下滑 民不聊生
邪恶的中共体制为了维稳 只能镇压老百姓 民众苦不堪言
中国人的生活不好过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共同努力 创建民主的中国
中国经济下滑 民不聊生
邪恶的中共体制为了维稳 只能镇压老百姓 民众苦不堪言
中国人的生活不好过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共同努力 创建民主的中国
我一直都是浪人啊,人如果缺乏社交会加重抑郁情绪,魔怔扣字为了防止过于自闭精神崩溃开始献忠导致本人无法成功润,
在那三年疫情期间非常的压抑,想尝试在国内社交平台理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明明没有任何敏感词和攻击性言论,但很多时候会被莫名其妙的删帖甚至永久封号且没有任何提示。之后通过谷歌搜索相关问题找到了品葱,想在此注册,跟大家一起讨论自己的想法。
本人任何问题都用谷歌搜索,搜到葱友的文章发现找到组织了。学生时代早期加入了赤色组织,虽然没有成为粉红,但崇拜另一个强权纳粹,因为赤色分子也是纳粹的敌人,对土共没有好感也说不上憎恨,直到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我通过德国之声了解到事情的另一面,看到一个个坚贞不屈的港人,在此期间还知道了64等黑历史,这一年开始重新看待土共,崇尚自由,走上了反贼的道路,受够了3年大封锁,和白纸运动有牵连被喝过茶,因为了解粉红交流话术,伪装成被抓错的粉红被无罪释放。生活在中国感到非常煎熬。有润的打算,目前还不太现实,一度想过自杀。逐渐从单纯的反贼成为支黑,变得无所畏惧,算是应了“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拒之”。希望能在品葱找到一点归属感。
已隐藏
實在想不到要說什麼了,討厭民族主義,在牆國一直在網絡上跟同事面前把在自己偽裝成一個大中華主義者跟愛黨愛支的老粉紅,如果是十年前的我自己看到我墮落成了一個恨賣國無門的反黨反華漢姦,我能就特別想笑,也忘了自己怎麼覺醒的了,跟下面那位差不多吧
请记住,一个国家的现代化,不是在城市的光鲜亮丽,不是在基建的发达与否,而是在对穷人和普通民众的态度上。
新手报到。忘记是搜索什么内容,找到了品葱。离开中国快14年,每次回来都很不适应,这次回来更觉得无法忍受,别人觉得我有病,我觉得别人有病.......其实本来是想回来父母身边定居,到国内来工作的。😮💨在外面一个人孤孤单单,羡慕国内小伙伴有父母照顾。但回来又极度不适应。有发现品葱真好,可以上来取取暖,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我是一个cantonnia主义者
作为一名广府人
我感觉我们的粤语文化正在被北京剥夺
本土意识逐渐觉醒
但之前不严重
或者说对ccp没有清晰的认识
直到翻越长城
我才发现自己认为的事情
都是错误的
从大中华主义者,独裁统治的拥护者(高中的时候很希望习近平可以连任甚至加冕为皇帝)
转变地方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
作为一名广府人
我感觉我们的粤语文化正在被北京剥夺
本土意识逐渐觉醒
但之前不严重
或者说对ccp没有清晰的认识
直到翻越长城
我才发现自己认为的事情
都是错误的
从大中华主义者,独裁统治的拥护者(高中的时候很希望习近平可以连任甚至加冕为皇帝)
转变地方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
通过谷歌搜索发现品葱,已经在墙外了,立志推翻中共。
申请解除,请问怎么才能发主题帖?有很多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做键政反贼的时代结束了,也不是武勇派,现摇摆于看戏和岁静之间,大概就是键政养生这么一个状态
您好,希望我能转为正式用户,非常感谢。本人以前常逛知乎,但由于讨论政治经常被封号,有幸能翻墙并认识品葱。
报道了就可以发主题贴了吗?给我私信说已经达到正式用户的标注,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发主题帖。
我觉得品葱非常缺少各种技术和走线方面的干货内容,我想提供这方面的干货内容。
我觉得品葱非常缺少各种技术和走线方面的干货内容,我想提供这方面的干货内容。
Q: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A:Telegram上有提到,于是搜到了。
Q: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交流安全方面,输出自己的见解,希望品葱的人能更安全的反共。
Q: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根据目前国内的整治情况,我非常排斥集权,非常喜欢联邦或分裂的中国。
因为这时说明民主化已经成功了,中共已经倒台了。
18年觉醒了,觉醒的太晚了,由那个热爱国家的愤青转变为了反共愤青,在此之前都是潜水品葱没注册账号。
反而反观看到反贼这个群体本身还是太弱小,太无助,对中共没什么太大影响。
目前把希望寄托在媒体的力量上,希望更多人能醒悟。
不过,我对当前的反贼群体保持悲观态度,绝大部分反贼构不成任何威胁,目前寄托在量变引起质变上。
A:Telegram上有提到,于是搜到了。
Q: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A:交流安全方面,输出自己的见解,希望品葱的人能更安全的反共。
Q: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A:根据目前国内的整治情况,我非常排斥集权,非常喜欢联邦或分裂的中国。
因为这时说明民主化已经成功了,中共已经倒台了。
18年觉醒了,觉醒的太晚了,由那个热爱国家的愤青转变为了反共愤青,在此之前都是潜水品葱没注册账号。
反而反观看到反贼这个群体本身还是太弱小,太无助,对中共没什么太大影响。
目前把希望寄托在媒体的力量上,希望更多人能醒悟。
不过,我对当前的反贼群体保持悲观态度,绝大部分反贼构不成任何威胁,目前寄托在量变引起质变上。
我想发长文和别人聊看法,品葱人很多,所以我想发贴
我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品葱。之前我可以说是个粉红岁静。而我朋友从小就反贼。直到2022年上海封城我才开始反思政治。从此吐狼奶,极端粉红变极端反贼。2022年底刚解封的时候他就给我推荐了品葱。
直到2024年,我肉身翻墙才敢用品葱了。记得我中途转机,连上机场WIFI的一刻,twitter直接弹出来好多信息,当时微信还没连上网,twitter先连上了,我那个激动,这时候我知道原来真的肉身翻墙了。
品葱可以谈论国内的敏感话题。我来品葱是希望可以了解我在墙内时不敢打听的事。
直到2024年,我肉身翻墙才敢用品葱了。记得我中途转机,连上机场WIFI的一刻,twitter直接弹出来好多信息,当时微信还没连上网,twitter先连上了,我那个激动,这时候我知道原来真的肉身翻墙了。
品葱可以谈论国内的敏感话题。我来品葱是希望可以了解我在墙内时不敢打听的事。
我来品葱,只讲真话,希望找一个讲真话的地方,需要找一个讲真话的场所,人人都有这样的需要。
新人报到。
只要翻墙而且关心时政,品葱、红迪这些自由派聚集的论坛,很难不被检索到。对品葱主要还是好奇和新鲜,听一听和墙内大内宣不一样的甚至对立的声音,知道事件的真相,提高对事物本源的认知能力,欣赏人类思维多元化带来的乐趣。
个人比较崇尚自由,同情底层弱势群体。希望国家成为一个民主、开放、以人为本的公民国家,政府不受权贵操弄,不被资本裹挟,权力被真正限制,不再愚弄、控制、压榨、迫害民众,而且能够不断在公平-效率之间追求最佳平衡,帮助多数人能从国家这个组织中获益。
只要翻墙而且关心时政,品葱、红迪这些自由派聚集的论坛,很难不被检索到。对品葱主要还是好奇和新鲜,听一听和墙内大内宣不一样的甚至对立的声音,知道事件的真相,提高对事物本源的认知能力,欣赏人类思维多元化带来的乐趣。
个人比较崇尚自由,同情底层弱势群体。希望国家成为一个民主、开放、以人为本的公民国家,政府不受权贵操弄,不被资本裹挟,权力被真正限制,不再愚弄、控制、压榨、迫害民众,而且能够不断在公平-效率之间追求最佳平衡,帮助多数人能从国家这个组织中获益。
在谷歌搜相关内容搜到的,点进来后发现很多答案比较有深度,之前在油管看类似的内容大多较为片面,像多伦多方脸这类的,发言脱离实际,很难赞同。
打倒独裁国贼习近平!声援义士彭载舟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很高兴能转正 品葱这边都是跟自己想法一样的朋友 毕竟现实里要么就很少遇到 要么就是沉默大多数 在这里能感到文字的力量 也让我对中国的未来有了些许期待 有时感觉看评论是一种享受 葱友的思维广度深度 知识面宽度都强于我 不敢保证经常发言 但我会在论坛里好好学习 合格的反贼 要具备足够知识
我对共产党执政下的中国,尤其习近平上台后的中国有以下几点不满:
1、欧洲自文艺复兴以来的民主政治在中国反而出现了倒退,民主集中制,只见集中,毫无民主。习近平日渐希特勒化。中国的政治生活被独裁的阴影笼罩。一党专政的体制导致如此。自己监督自己就是个屁话。我认为中国真正有骨头的,就是那二十大投反对或弃权票的那二十名人大代表。
2、司法不公正,立法不作为。《未成年人渣保护法》、城乡间地区间不同户口区别对待。当今中国已经不敢高声说中国是个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国家了。一党专政下,两院完全是政法委的狗腿子,党说咋判就咋判,反正(陈清泉:司法解释权在我这里),一昧纵容回族等少数民族,对主体民族汉族进行压制,甚至连苏联都不如。
3、运动式反腐,区别性反腐,任人唯亲。就上海疫情期间的表现,李强tmd也配当总理?习近平用人完全不按逻辑,丝毫不顾及民意。胡锦涛清清爽爽一把交权,习近平明目张胆修宪连任,且迄今为止(2024年),未有得以匹配的功绩,台湾仍未收付,你习近平tmd凭什么连任。物极必反,习近平绝对晚节不保,人人恨不得点烛燃腹、生啖其肉。
我提出以下倡议:
1、安倍龟孙既然都能死于刺客,习近平难道是金刚不坏之身?我等白衣,若有机会,十步之内,血溅当场,可为英雄也。让习近平“出了紫禁城,就是过街鼠”,人人喊打,人人得而诛之。其下场越惨,越能警示后来者勿重蹈覆辙。
2、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等异见人士应当建立聚集地,频繁交流,提出纲领,建设组织,组建政党,通过暴力或非暴力手段推翻共产党统治,借鉴各国,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国家。遥想当年武昌起义,亦不过是文学社、共进社两个小的革命团体影响掌握的湖北新军,点燃星星之火。我等白衣,若只在论坛言语,无切实行动,则民主曙光再无降临也。1911年推翻鞑清,结束君主专制,100年之后,独裁君主再现,我等枉为新中国的21世纪人民。
3、即便目前的经济发展水平还不算太差,大家没有到饿肚子吃不上饭的地步,没有下定决心推翻共产党,但我们仍需保持独立思考,自由言论,摆脱奴性。并且保证自身安全,形成一定的组织度,共产党的腐朽是可见的,不要等到逼不得已的时候才反抗。
最近热点,裁判文书网将不再公开,仅供内部使用。封建王朝尚能击鼓鸣冤,习近平的巡视巡到现在连日常司法判决都不敢公开栏,真就到了人人陈清泉的地步了?
1、欧洲自文艺复兴以来的民主政治在中国反而出现了倒退,民主集中制,只见集中,毫无民主。习近平日渐希特勒化。中国的政治生活被独裁的阴影笼罩。一党专政的体制导致如此。自己监督自己就是个屁话。我认为中国真正有骨头的,就是那二十大投反对或弃权票的那二十名人大代表。
2、司法不公正,立法不作为。《未成年人渣保护法》、城乡间地区间不同户口区别对待。当今中国已经不敢高声说中国是个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国家了。一党专政下,两院完全是政法委的狗腿子,党说咋判就咋判,反正(陈清泉:司法解释权在我这里),一昧纵容回族等少数民族,对主体民族汉族进行压制,甚至连苏联都不如。
3、运动式反腐,区别性反腐,任人唯亲。就上海疫情期间的表现,李强tmd也配当总理?习近平用人完全不按逻辑,丝毫不顾及民意。胡锦涛清清爽爽一把交权,习近平明目张胆修宪连任,且迄今为止(2024年),未有得以匹配的功绩,台湾仍未收付,你习近平tmd凭什么连任。物极必反,习近平绝对晚节不保,人人恨不得点烛燃腹、生啖其肉。
我提出以下倡议:
1、安倍龟孙既然都能死于刺客,习近平难道是金刚不坏之身?我等白衣,若有机会,十步之内,血溅当场,可为英雄也。让习近平“出了紫禁城,就是过街鼠”,人人喊打,人人得而诛之。其下场越惨,越能警示后来者勿重蹈覆辙。
2、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等异见人士应当建立聚集地,频繁交流,提出纲领,建设组织,组建政党,通过暴力或非暴力手段推翻共产党统治,借鉴各国,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国家。遥想当年武昌起义,亦不过是文学社、共进社两个小的革命团体影响掌握的湖北新军,点燃星星之火。我等白衣,若只在论坛言语,无切实行动,则民主曙光再无降临也。1911年推翻鞑清,结束君主专制,100年之后,独裁君主再现,我等枉为新中国的21世纪人民。
3、即便目前的经济发展水平还不算太差,大家没有到饿肚子吃不上饭的地步,没有下定决心推翻共产党,但我们仍需保持独立思考,自由言论,摆脱奴性。并且保证自身安全,形成一定的组织度,共产党的腐朽是可见的,不要等到逼不得已的时候才反抗。
最近热点,裁判文书网将不再公开,仅供内部使用。封建王朝尚能击鼓鸣冤,习近平的巡视巡到现在连日常司法判决都不敢公开栏,真就到了人人陈清泉的地步了?
我个人觉得品葱有太多情绪化的内容,不是说不能发泄情绪,而是一直发泄情绪对自己并没有多大帮助,我看到有人说很少有人愿意乐意帮助他人,别人不清楚,我自己愿意在品葱做这方面的内容,从而帮助更多的人,我理想的论坛是人人有爱,互相帮助。
我的微信公众号被封禁,不满习近平的言论管制,立志推翻习近平。
虽然从来就对墙内的洗脑宣传管制一直很不满意
但坦白说本身多年来一直属于岁静 平时并不怎么关心政治
知道品葱这个论坛是一年多前从推特上 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注册
那是22年的8月份 那段时间到年底墙内正在搞全国封城
墙内的舆论环境越来越糟糕这是肉眼可见的 言论管控到了极致 qq 微信都被封过数次
13年习包子刚上台就给他爹作电视纪录片 当时我就说造神运动又开始了 但也没往心里去
谁曾想现如今习包子真朝毛腊肉看齐了 微信天天推送宣传习包子已经令我产生了生理厌恶
多年前墙外诸如推特 油管这样的网站是没有现在这么多五毛水军网评员的 可现如今已然形成了墙外墙 没法看
可能也只有品葱这样的网站才符合自己的胃口了...
但坦白说本身多年来一直属于岁静 平时并不怎么关心政治
知道品葱这个论坛是一年多前从推特上 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注册
那是22年的8月份 那段时间到年底墙内正在搞全国封城
墙内的舆论环境越来越糟糕这是肉眼可见的 言论管控到了极致 qq 微信都被封过数次
13年习包子刚上台就给他爹作电视纪录片 当时我就说造神运动又开始了 但也没往心里去
谁曾想现如今习包子真朝毛腊肉看齐了 微信天天推送宣传习包子已经令我产生了生理厌恶
多年前墙外诸如推特 油管这样的网站是没有现在这么多五毛水军网评员的 可现如今已然形成了墙外墙 没法看
可能也只有品葱这样的网站才符合自己的胃口了...
人类觉醒才能认清共产主义撒旦邪教的真相,才能在人畜饲养场求生,觉醒的人类越多,群体意识就能改变现实。
对主页的大部分主题没有回复欲求,想用此号转载一些文章,以及记录读书笔记。
新人报道,请解除限制谢谢。
一直以来都是匿名看帖,看到有用的消息想发帖分享给大家
一直以来都是匿名看帖,看到有用的消息想发帖分享给大家
常年在知乎摸鱼,深感墙内忌讳太多,粉红太多,偶尔在reddit 看到有人提到品葱,十分欣赏大家各抒己见
已隐藏
我在一个普通家庭长大,父母不懂政治历史,有做工人的亲戚也只会鼓吹共产党好,公务员好;九年义务教育也一直在向我灌输他们编造的谎言,告诉我要爱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这些话,我不曾怀疑过。但是很多细节我不懂,什么样的自然灾害会持续影响三年?为什么法轮功会让一个正常人走向自我毁灭?高中我读理科,历史老师依然是照着教材向我们灌输虚假的历史,不过我庆幸他还不断地告诉我们学习知识要审慎客观,鼓励批判。
就这样,我的灵魂,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囚禁在他们编造的虚伪之中:跟绝大部分人一样参与同质化的教育,在他们设计的游戏规则中竞争着努力着内卷着……
这些话,我不曾怀疑过。但是很多细节我不懂,什么样的自然灾害会持续影响三年?为什么法轮功会让一个正常人走向自我毁灭?高中我读理科,历史老师依然是照着教材向我们灌输虚假的历史,不过我庆幸他还不断地告诉我们学习知识要审慎客观,鼓励批判。
就这样,我的灵魂,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囚禁在他们编造的虚伪之中:跟绝大部分人一样参与同质化的教育,在他们设计的游戏规则中竞争着努力着内卷着……
各位同仁们好,
我是在红迪看到有人提到品葱,于是就谷歌发现的。我来这里一个是想看看新闻,特别是和社会民生有关的,这样自己不会蒙在鼓里。还有就是看看一些有益的文章吧,多角度了解这个世界。
希望中国以后走联邦制的道路吧,按照华北,中原等等,分成五六块吧。毕竟其实很多地方的人风俗习惯和思想差很多,拧在一起也很累。分开到时候就像欧盟一样,就好。
不知道管理员能看到我的发言吗?谢谢
我是在红迪看到有人提到品葱,于是就谷歌发现的。我来这里一个是想看看新闻,特别是和社会民生有关的,这样自己不会蒙在鼓里。还有就是看看一些有益的文章吧,多角度了解这个世界。
希望中国以后走联邦制的道路吧,按照华北,中原等等,分成五六块吧。毕竟其实很多地方的人风俗习惯和思想差很多,拧在一起也很累。分开到时候就像欧盟一样,就好。
不知道管理员能看到我的发言吗?谢谢
几年前从红迪跟whatsapp上知道的品葱,想关注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文章话题,看自己想看的,说自己想说的,希望能解除新用户标记
我都注册三年还是五年了居然还是新注册用户
很好笑啊
很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