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新人报道
我之前在网上听说过产业转型,产业升级什么的 没懂什么意思 ,然后上谷歌搜索了一下,就发现了品葱,我来品葱的原因是这里很多人的想法和我一样,憎恨中国穷人,希望中国穷人全部死绝,每天上品葱看看中国又发生什么恶性事件 心里愉悦
我之前在网上听说过产业转型,产业升级什么的 没懂什么意思 ,然后上谷歌搜索了一下,就发现了品葱,我来品葱的原因是这里很多人的想法和我一样,憎恨中国穷人,希望中国穷人全部死绝,每天上品葱看看中国又发生什么恶性事件 心里愉悦
因为品葱作为一个言论自由的平台(有一些问题想不明白然后一键google搜索到了品葱)我来这里仅仅是在这个平台上发表一些不成熟的看法。至于中国是中央集权还是联邦制或者是分裂我不赞同也不反对(在我看来一切由人民决定。中国共产党一定垮台。但是人民的生活还要继续。因此我认为无论是中央集权或者分裂或者联邦制都由人民决定。不过我个人认为可以参考联邦制。地区自治。人民自己决定究竟要什么样的政府)我相信中国人有能力建立一个现代化的民主法制国家!
在推特上看到品葱,来品葱目的是驱逐外来政权,恢复中华。
至于怎么发现的我已经忘了,自认为知识有限所以不太爱参与讨论,所以在就这种不能回复的状态用了有一个多月,并没急着去获得声望。我个人是墙内刚刚毕业的二本计算机专业学生,在上大学之后对国际政治产生了一些兴趣,期间思想发生很大改变,现在觉得与周围人格格不入。同时也因相关知识过于欠缺而难以了解事情的本质而感到痛苦。来到品葱想了解一些有识之士对于当今局势的看法。其次是想要获取一些未来肉翻的情报。个人比较担心中国未来的经济政治走向,也想做一些准备。
我对中国未来的民主化是悲观的,说白了就是干脆觉得不可能,我也无意也无能力与之对抗,只能寄希望于脱离这个有毒的环境。
我对中国未来的民主化是悲观的,说白了就是干脆觉得不可能,我也无意也无能力与之对抗,只能寄希望于脱离这个有毒的环境。
本人大陆高中生。
我是因为发现我的机场有审计( 无法访问法轮功的网站大纪元) 然后当时就去Google了一下看到品葱这个网站似乎有我想要的信息, 但是点进去发现我访问不了, 我那时候是换了一个免费的节点然后才进到品葱这个网站里。 其实我翻墙最开始只是为了打游戏看ins(那时我才初一)。后来,我注册推特后渐渐看了非常多有关政治的推文,起初我是不信的(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那时我还是小粉红),那一天,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后来,我在YouTube上看了二大爷,方脸的视频,逐渐开始对时政,历史(主要是对中共的)这些感兴趣。这也算是由粉红正式转反贼了。
对于这个政党,真不知要说啥(这恐怕是第一个让我那么无语的政党)。翻墙对于我的提升是非常大的,这或许是我这一生中做得最正确的事情之一。就比如编程随想的博客,如果有没看的一定要去看看,绝对的宝藏(虽然在2021年就被抓了),编程随想的博客对于我的震撼是非常大的,我从来没想过在我从前还在岁月静好的时候还有这么一个人在和国家机构做抗争,他的博客给了我很多有用的知识,也更好的帮我看透这个腐朽的政党。
我抛弃绝大多数的墙内社媒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完没了的自我审查。感谢品葱这个平台给了一个这么好的环境让我这种生活在已经烂透了的墙内的人还有点喘息的空间。
我是因为发现我的机场有审计( 无法访问法轮功的网站大纪元) 然后当时就去Google了一下看到品葱这个网站似乎有我想要的信息, 但是点进去发现我访问不了, 我那时候是换了一个免费的节点然后才进到品葱这个网站里。 其实我翻墙最开始只是为了打游戏看ins(那时我才初一)。后来,我注册推特后渐渐看了非常多有关政治的推文,起初我是不信的(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那时我还是小粉红),那一天,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后来,我在YouTube上看了二大爷,方脸的视频,逐渐开始对时政,历史(主要是对中共的)这些感兴趣。这也算是由粉红正式转反贼了。
对于这个政党,真不知要说啥(这恐怕是第一个让我那么无语的政党)。翻墙对于我的提升是非常大的,这或许是我这一生中做得最正确的事情之一。就比如编程随想的博客,如果有没看的一定要去看看,绝对的宝藏(虽然在2021年就被抓了),编程随想的博客对于我的震撼是非常大的,我从来没想过在我从前还在岁月静好的时候还有这么一个人在和国家机构做抗争,他的博客给了我很多有用的知识,也更好的帮我看透这个腐朽的政党。
我抛弃绝大多数的墙内社媒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完没了的自我审查。感谢品葱这个平台给了一个这么好的环境让我这种生活在已经烂透了的墙内的人还有点喘息的空间。
忘了怎么找到品葱这个社区了,几年前注册过因为限制新用户发言就弃了一段时间,今年注册了新号。我觉得这的环境比推特和TG那些乌烟瘴气的简中圈更好。
14年学会翻墙,那时候用法轮功的自由门VPN, 起初在推特上关注了很多王丹,谢万军,吾儿开希这类货色,刚接触这些东西时觉得他们可了不起了,将来中国走向民主全靠他们了。
毕竟当时年少,每每刷起推特都热血沸腾想揭竿而起。我甚至把自己当成一个传教士,跟身边的人普及自由民主人权思想。现在我的想法是去他妈的支那赶紧灭亡吧,支那猪遭受的苦难都是他们应得的。
14年学会翻墙,那时候用法轮功的自由门VPN, 起初在推特上关注了很多王丹,谢万军,吾儿开希这类货色,刚接触这些东西时觉得他们可了不起了,将来中国走向民主全靠他们了。
毕竟当时年少,每每刷起推特都热血沸腾想揭竿而起。我甚至把自己当成一个传教士,跟身边的人普及自由民主人权思想。现在我的想法是去他妈的支那赶紧灭亡吧,支那猪遭受的苦难都是他们应得的。
新人报道,在谷歌上搜一些资料,无意间看到品葱。品葱上的观点可以和墙内的进行对比,还是很有意义的,所以注册一个小号潜水。
我是Google搜什么东西,然后进来的品葱好像。这个账号注册好久了,但是我不怎么活跃,我记得之前可以点赞的,后来突然就不能点赞了,而且被标记为不友善用户,可是我应该没有发表过评论。
我政治派别为自由左翼,我追求自由,但也希望能更平等。我对于中共没有任何期待,我只希望能早日垮台,而且对于现在的经济情况,如此高的失业率,再加上观察国内互联网平台风向,我似乎越来越乐观。
随便写写吧,我最喜欢的博主是王匪沪宁,非常对我胃口,我今天来申诉这个也是为了能表达对他的支持,希望他能在品葱坚持下去!
我政治派别为自由左翼,我追求自由,但也希望能更平等。我对于中共没有任何期待,我只希望能早日垮台,而且对于现在的经济情况,如此高的失业率,再加上观察国内互联网平台风向,我似乎越来越乐观。
随便写写吧,我最喜欢的博主是王匪沪宁,非常对我胃口,我今天来申诉这个也是为了能表达对他的支持,希望他能在品葱坚持下去!
坚定反共反习反独裁,肉身已润,但是不喜欢贵站的支黑,认为这是一种种族主义,虽然本人在洼地也经常生出图纸念头,但是清楚的知道这只是一种情绪发泄
我之前在品葱上有号的!
平时主要是看推特和Reddit比较多
品葱的优点主要是用户比较纯,没有粉蛆,大家都是反共的!
我是学生!所以运气比较好,没有被刑事拘留,没有留案底
只是被要求写保证书,还要删除账号!
现在我学聪明了!
在U盘上启动,电脑上手机上不留痕迹!
平时主要是看推特和Reddit比较多
品葱的优点主要是用户比较纯,没有粉蛆,大家都是反共的!
我是学生!所以运气比较好,没有被刑事拘留,没有留案底
只是被要求写保证书,还要删除账号!
现在我学聪明了!
在U盘上启动,电脑上手机上不留痕迹!
Pincong 是我的信息源之一,上面虽然有很多晶哥,黑皮,有很多网评员搅混水用的贴和留言,但,他仍然是现今我少数还能发表少少自己感想的地方。因为现如今的大的互联网平台,已经被中共渗透到一丝不挂的地步。
最严重的属 Reddit,我被删了有十几个号了,包括冲浪tv subreddit 被ban,太监区 china_irl 活得好好的,当时只要在冲浪tv 等“冲浪系”sub 发过言的号,再去china_irl 发言,即会被永ban ,官方用语是 permanent suspended ,即你这个号就废了,而且后面你会发现,不光是你这个号废了,你用你现在这个设备创建的任何新号,都会被马上 ban!不知道这个红迪狗是怎么做到这样精准的定位一个生物人的?你不管用什么方式重新申请账号都没用,换ip 也好,用隐藏窗口注册也好,通通没用!你只能换一台新的手机,或新的电脑才可以绕开。所以在这里请容许我送上一句,红迪 NMSL!
再一个是telegram ,一个声称主打匿名与安全性的聊天软件,竟然要强制自己的手机号码,你说得要多头铁的人才敢顶着自己的实名在网络上冲塔啊。
然后是 twitter!这个被炒作狗马斯克草烂了的平台,已经名副其实是交给中共来管理后台了,各种掩饰在网络卖逼下的搅混水的回复,各种中宣部统战部的职业网评员,各种ai生成的留言,各种没有无人互动的大量的假账号。你看看还可以,说一句支那,说一句好死开香槟了,任何中共不想看到的话,你就等着被禁言,被封号吧。除非你是个大号可能没有那么容易被封,但没有小号大号还有什么意义?
Youtube 也是,最初我是不知道的,后面听说youtube up主的视频经常会因为敏感用语就会被黄标,即不能向订阅的人推送新视频已更新了,也不能得到正常的广告收益,也不会被youtube 算法推送。这是属于up主那边的问题,但更严重更致命的是,看视频的人发的留言,会被毫无声息的shadow ban,即你看得到你自己的留言,别人或者使用未登录状态浏览,你的留言就不见了!完全没有任何私信通知你说,你的什么什么留言因为什么被删除了,就是一个字,就不让你说话了,怎么的!?一副和国内粪坑软件完全一样的嘴脸。
我想海外的“民主斗士”们,海外的润出去人,你们就不能去示威游行一下吗?国外的网络平台已经和中共勾结到这种地步了,世界上已经没有反对中共声音可以发声的平台了,除了无脑的打到习包子,打倒中共这种,你们除了敢在国外骂国内,在国内骂国外 之外,还敢不敢干点真正有用的事。在国外投诉、抗议国外网络平台与中共勾结的严重问题,引起外国人的重视!对这些个平台施加压力!
如果这个贴在品葱可以发出,我觉得品葱还是可以用用的,如果发不出,那开放权限对我也没什么用了
最严重的属 Reddit,我被删了有十几个号了,包括冲浪tv subreddit 被ban,太监区 china_irl 活得好好的,当时只要在冲浪tv 等“冲浪系”sub 发过言的号,再去china_irl 发言,即会被永ban ,官方用语是 permanent suspended ,即你这个号就废了,而且后面你会发现,不光是你这个号废了,你用你现在这个设备创建的任何新号,都会被马上 ban!不知道这个红迪狗是怎么做到这样精准的定位一个生物人的?你不管用什么方式重新申请账号都没用,换ip 也好,用隐藏窗口注册也好,通通没用!你只能换一台新的手机,或新的电脑才可以绕开。所以在这里请容许我送上一句,红迪 NMSL!
再一个是telegram ,一个声称主打匿名与安全性的聊天软件,竟然要强制自己的手机号码,你说得要多头铁的人才敢顶着自己的实名在网络上冲塔啊。
然后是 twitter!这个被炒作狗马斯克草烂了的平台,已经名副其实是交给中共来管理后台了,各种掩饰在网络卖逼下的搅混水的回复,各种中宣部统战部的职业网评员,各种ai生成的留言,各种没有无人互动的大量的假账号。你看看还可以,说一句支那,说一句好死开香槟了,任何中共不想看到的话,你就等着被禁言,被封号吧。除非你是个大号可能没有那么容易被封,但没有小号大号还有什么意义?
Youtube 也是,最初我是不知道的,后面听说youtube up主的视频经常会因为敏感用语就会被黄标,即不能向订阅的人推送新视频已更新了,也不能得到正常的广告收益,也不会被youtube 算法推送。这是属于up主那边的问题,但更严重更致命的是,看视频的人发的留言,会被毫无声息的shadow ban,即你看得到你自己的留言,别人或者使用未登录状态浏览,你的留言就不见了!完全没有任何私信通知你说,你的什么什么留言因为什么被删除了,就是一个字,就不让你说话了,怎么的!?一副和国内粪坑软件完全一样的嘴脸。
我想海外的“民主斗士”们,海外的润出去人,你们就不能去示威游行一下吗?国外的网络平台已经和中共勾结到这种地步了,世界上已经没有反对中共声音可以发声的平台了,除了无脑的打到习包子,打倒中共这种,你们除了敢在国外骂国内,在国内骂国外 之外,还敢不敢干点真正有用的事。在国外投诉、抗议国外网络平台与中共勾结的严重问题,引起外国人的重视!对这些个平台施加压力!
如果这个贴在品葱可以发出,我觉得品葱还是可以用用的,如果发不出,那开放权限对我也没什么用了
有人告诉我,这里有人冒充我的名义诈骗。言论自由我没意见,被别人冒充坚决不能忍。
从2018年起,我从twitter上知道品葱,就开始上这个网站了。接着我又知道了2047BBS。
其实我是论坛时代的老网民,上过天涯、凯迪、牛博、格道、漏网之语,到后面跟上了轻博客浪潮用了twitter,接着后来是品葱。
这个网站,是我所知为数不多仍然在讨论严肃问题的政治类论坛。中国人谈政治,其实就是讲段子、抖机灵,是一种轻浮和回避。能细致地将议题分解,有耐心地分析,只有在品葱和2047bb才能看到。
这里比twitter、reddit好的地方,在于不用手机注册,甚至不用邮箱注册。正因为论坛这个古典的风格,让我深深沉迷在了这里。以前怕喝茶,我只敢看不敢注册评论;现在我一无所有了,成了个房产中介,再严重的后果无非治安拘留几天,一点言论麻烦并非不能承受。
来了这里,不用怕审查,哪怕被管理员销号,我也留下了痕迹。
其实我是论坛时代的老网民,上过天涯、凯迪、牛博、格道、漏网之语,到后面跟上了轻博客浪潮用了twitter,接着后来是品葱。
这个网站,是我所知为数不多仍然在讨论严肃问题的政治类论坛。中国人谈政治,其实就是讲段子、抖机灵,是一种轻浮和回避。能细致地将议题分解,有耐心地分析,只有在品葱和2047bb才能看到。
这里比twitter、reddit好的地方,在于不用手机注册,甚至不用邮箱注册。正因为论坛这个古典的风格,让我深深沉迷在了这里。以前怕喝茶,我只敢看不敢注册评论;现在我一无所有了,成了个房产中介,再严重的后果无非治安拘留几天,一点言论麻烦并非不能承受。
来了这里,不用怕审查,哪怕被管理员销号,我也留下了痕迹。
报道
本人喜欢政治,挺喜欢翻墙,在推特上看到有人提到品葱,看了网站挺有意思,像知乎一样大家可以互相讨论问题,关键的关键是可以看到很多墙内无法讨论的问题,喜欢这种言论自由、志同道合的感觉。
本人喜欢政治,挺喜欢翻墙,在推特上看到有人提到品葱,看了网站挺有意思,像知乎一样大家可以互相讨论问题,关键的关键是可以看到很多墙内无法讨论的问题,喜欢这种言论自由、志同道合的感觉。
其实这个网站是从同学那里听来的,都是反贼。才上高中就知道了,后来网站挂梯子也用不了了,只能再挂一个tor。看pincong主要是想提升自己认知吧。再就是和大家交流交流观点。
有谁还记得当年乌鲁木齐被困在楼里的人,美其名曰封控,实则在自建监狱
在推特看到品葱,自己被共匪非法逮捕过,被勒索了几百万人民币,极其厌恶这个邪恶政权。
已經看品蔥兩年了,起初註冊是爲了方便收藏參考內容,而非整理到繼續雲筆記。
國內日趨嚴苛的審查數年前便逼出了牆內最後一絲喘息空間,但也只是緘默。到如今道路以目,不反抗便是枯萎,不得不時常發言,以利人利己。四海干戈將近,本來覺得品蔥意識形態範圍比較窄,最近發現包容各種言論與廣泛光譜,非常欣賞。
隱私保護和安全,自覺還是擁有從業經驗和意識,也有教訓。而在未來更加激盪時期,有一個自己可靠的ID身份,未必不會在線下事業經營上有所裨益。恍惚許多年,竟然沒有多少線上積累,深愧,難道竟要屈從於算法暴政和高科技全景式監獄,成爲另一個景觀?
國內日趨嚴苛的審查數年前便逼出了牆內最後一絲喘息空間,但也只是緘默。到如今道路以目,不反抗便是枯萎,不得不時常發言,以利人利己。四海干戈將近,本來覺得品蔥意識形態範圍比較窄,最近發現包容各種言論與廣泛光譜,非常欣賞。
隱私保護和安全,自覺還是擁有從業經驗和意識,也有教訓。而在未來更加激盪時期,有一個自己可靠的ID身份,未必不會在線下事業經營上有所裨益。恍惚許多年,竟然沒有多少線上積累,深愧,難道竟要屈從於算法暴政和高科技全景式監獄,成爲另一個景觀?
在墙内没有办法自由的发言,经常被封号,看到品葱后,终于找到自由发言的地方了。
致敬翟山鹰,在微博不能自由的发言,所以来品葱。
注册挺长时间了,希望通过审核。
注册挺长时间了,希望通过审核。
来自谷歌搜索;现在我比较倾向于发布刺杀习维尼计划的帖子那么我就是极端愤青;当时我想在谷歌上搜索"习近平黑历史"这几个字然后出现了"品葱"几个字看着显眼就点开看了...看之前我还是小粉红一只,点开乍一看惊喜不少,但看到大家都这么专心反共我就放心了
以前不上品蔥論壇,朋友推薦,最近才上來看看,很高興平臺給予取消“新用戶”的標記!非常感謝!!!
看到品葱的武勇预告,特别来品葱学习和参与,一定要推翻共产党、习近平。
反共不反中,品蔥真的是個不錯的政治交流的地方,粉紅也少,希望我們反共人士加油!終有看到中國民主化的一天!
先定一個小目標
活著看到習近平逝世
先定一個小目標
活著看到習近平逝世
本人目前是学生一开始对政治无感,后来初一听历史老师提到了8964,问了父亲了解到了真相以及其他有关ccp的内容,告诉我要理性判断内容不要被洗脑之类的,我的父母可能因为是江胡时代的人对ccp仍然是有一点希望的(和他们聊天感觉是不多了😂),不过我个人是反共不反华的思想。
发现品葱是前几个月在谷歌上搜索偶然间看到了,留意了一下加了书签,之后看着看着挺感兴趣的,就注册了账号不过很少发言,算是潜水到了现在,现在打算来报道以解除新用户,谢谢。
发现品葱是前几个月在谷歌上搜索偶然间看到了,留意了一下加了书签,之后看着看着挺感兴趣的,就注册了账号不过很少发言,算是潜水到了现在,现在打算来报道以解除新用户,谢谢。
新人报道
人在墙外,因为搜索暗杀习近平的方法无意中进入品葱,之前在推特发了“斩首习近平”之类的话被封号,目前很关心彭立发勇士的安危,极端仇视习近平和其党羽,蔡太监,王公公等。希望能与想法一致的朋友讨论关于中国的话题。
人在墙外,因为搜索暗杀习近平的方法无意中进入品葱,之前在推特发了“斩首习近平”之类的话被封号,目前很关心彭立发勇士的安危,极端仇视习近平和其党羽,蔡太监,王公公等。希望能与想法一致的朋友讨论关于中国的话题。
已隐藏
已隐藏
新人报道,受够了墙内被圈禁的生活,要背景没背景要工作没工作,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翻墙出来了偶然间在浏览器搜索小学生领导人,就发现了品葱的一个文章阅读以后觉得写的很有道理,之后就时常跑进来看文东西留评论。
已隐藏
搜共匪发现品葱的。反贼好多年了,反贼家庭的,父亲喜欢天涯。
搜共匪发现的。我出国大半年了,以前墙内也翻墙,但是没谷歌共匪过,然后搜了共匪,嘿嘿发现品葱。我是反共匪传承自家父。希望各位帮我助念我入籍成功落地生根。我以前在墙内也闹过事,但是为自己可以;为那帮子落井下石背后诋毁栽赃,等着别人送人头自己的好处的人不值当;我要把孩子生在没有共匪统治吸血的地方。
越來越覺得,反包不反ccp的,不是5毛就是還是覺得ccp最好或共匪裡反包的人,道理很簡單,包下,另一匪人上,還不是共產獨菜
基本都是媒體讓我認識品蔥,不過現在發現很多單一的話題
论坛戾气太重,误导新人
中共、国家、人民总是被很多人混淆,屠支都能大方行事了,多可怕多无知;这些人敢现实中和人探讨一番吗?
中共寿命长发几十年都有人讨论,有人真的分析过中共国情给出一个相对合理的解释吗?
有想过自己随意的一番言论给不明真相的人可能带来多大的伤害吗?
中共、国家、人民总是被很多人混淆,屠支都能大方行事了,多可怕多无知;这些人敢现实中和人探讨一番吗?
中共寿命长发几十年都有人讨论,有人真的分析过中共国情给出一个相对合理的解释吗?
有想过自己随意的一番言论给不明真相的人可能带来多大的伤害吗?
长话短说,原来是小粉红现在是反贼,想通过it润日本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以后将会踊跃发言,成为品葱中的一份子反共力量~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成为品葱中的一份子反共力量~ 从小就被中共洗脑要爱国,但是中共管理的中国乌烟瘴气,对农民老百姓陷于不顾不管,还限制民主自由的言论发布,官官相护,鉴于此,我直接觉醒,偶然间在谷歌看到品葱平台,看到品葱里面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反共人士,我的人生发生了变化,开始对这个世界有了希望。
在疫情期间搜索总书记的时候就看到了网站,虽然一直在翻看,但也没有注册,直到最近感觉大环境太差了,忍不住想在这里发表些看法,现在普通民众的生活难度太大了,学生时候没感觉到,直到参加工作才发现处处都是不公平,甚至是压榨,有必要在相对没有国家管控的地方发表些个人想法,同时也可以咨询并了解一些其他人的观点,避免被逐渐粉红化
来国外已经快10年了,刚出国的时候还是对中共没有什么特别的厌恶,随着了解越来越深,特别是维基百科的强大,我了解到了很多中共不让大家知道的东西。思维有了慢慢的转变,希望这个体制逐步瓦解。三年疫情封控更是让这种想法大大加深。是通过朋友知道品葱,时常会上来浏览一下大家的观点和见解,感觉不管是墙内墙外,越来越多的人想法还是很清晰的。这个制度崩溃是早晚的事,历史会做出公正的评价。
注册品葱有段时间了,好像还是年前注册的,一开始一直没有怎么登陆和发言,直到最近生活和工作都发生了很大改变,深感不公和不满,品葱成为了我缓解情绪、获得支持的支柱和来源,品葱的许多葱友的观点进一步扩充了我的思路和眼界,让我了解了墙外世界的看法和思想,我深深感受到自己需要的改变,需要呐喊,需要为改变这个国家献出自己的力量和光热。所以,我希望可以通过成为品葱正式用户,获得更多讨论发言的机会,进一步的与各位葱油交流观点、思考改变,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葱油们。
已隐藏
有冤无处申,有诉无门,活不起,死不起,底层社会人民看不到希望
新人报个到。
知道这个论坛还是google上搜索中国相关政治人物的时候看到了。
这些年留学出来在海外就会发现,控制消息来源对于思想控制来说影响真的算是很大了。说真的从小其实父母都是体制内的人但也是整天骂共产党,然后高中那会刚好遇到了一个比较开放的环境,学校里学长姐也都是键政侠,整天都是谈论8964,民主改革,动不动还拿长者,涛哥的视频来当下饭材料的。但即使是这样相对来说“反贼”居多的环境下,对于当年新疆,香港的问题上还是更偏上老共的立场。
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在国内对于底层生态的信息是不允许放出的,那会你根本没有渠道去了解,新疆,香港这些地方底层人民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你会先入为主的觉得他们过得和自己一样岁月静好的生活,觉得有人闹事纯粹是吃饱了撑得,贪得无厌。
这就是最关键的一点,在墙内,被铁拳砸过和没被砸过的两个世界之间真的可以说是隔了天堑,两边之间的信息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不互通,真的只有你跳出了墙外,能看到两边的差距之后,你才会理解到很多底层人的挣扎,才会去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的立场背后的原因。
知道这个论坛还是google上搜索中国相关政治人物的时候看到了。
这些年留学出来在海外就会发现,控制消息来源对于思想控制来说影响真的算是很大了。说真的从小其实父母都是体制内的人但也是整天骂共产党,然后高中那会刚好遇到了一个比较开放的环境,学校里学长姐也都是键政侠,整天都是谈论8964,民主改革,动不动还拿长者,涛哥的视频来当下饭材料的。但即使是这样相对来说“反贼”居多的环境下,对于当年新疆,香港的问题上还是更偏上老共的立场。
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在国内对于底层生态的信息是不允许放出的,那会你根本没有渠道去了解,新疆,香港这些地方底层人民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你会先入为主的觉得他们过得和自己一样岁月静好的生活,觉得有人闹事纯粹是吃饱了撑得,贪得无厌。
这就是最关键的一点,在墙内,被铁拳砸过和没被砸过的两个世界之间真的可以说是隔了天堑,两边之间的信息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不互通,真的只有你跳出了墙外,能看到两边的差距之后,你才会理解到很多底层人的挣扎,才会去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的立场背后的原因。
之前就是随便搜索了一些有关政治的内容,发现很多都在品葱有帖子。总之,来这也就是来键个政,和各位交流一下
生活不易墙内无处诉说,翻墙后在tg上混,无奈口嗨狗太多,交流环境太差,某年某月末日,据好友介绍,来品葱寻找志同道合之人
我希望品葱能变成一个根据事实说话,而不是根据立场互相辱骂的平台。粉红固然可恨,但是它们能做到团结在一起,共同拥护并为支共辩解。反观所有反贼,骂支黑,骂民小,骂温和派,骂改良派,骂什么的;这从来都不是什么好迹象。
品葱应该是以反共为目的的,而不是给人提供一个互骂的平台。
品葱应该是以反共为目的的,而不是给人提供一个互骂的平台。
各位葱友,大家好。
诸位应该都还不认识我。其实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以游客的身份在浏览别人的问答,并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所以很正常,哈哈。
因为这次我有一个问题相与诸位讨论,但还没想好措辞,所以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问题稍后再发:
我自己出生于墙国东部的一个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不是上海),本来是一名在体制内学校卷学习的普通高中生,幸亏父母相对足够开明,家里条件还负担得起,得以于几个月前肉身翻墙,到加拿大留学。因为自己出身的城市在墙国还算可以(我到时候过几天会不指名的介绍),所以部分葱友反映的发生于许多欠发达地区小城市的问题和人道主义灾难我是没有经历和感触的,所以讲话可能会无意识的“何不食肉糜”一下,敬请谅解。
我自己在墙内的时候是个小粉红,当时母亲给我送了一本英语杂志,里面有关于涉及台湾和中国的言论与中共相悖,我就毫不留情的把这本书扔了。政治也算是我初中比较“擅长”的科目而已,当时自己还很骄傲,现在想想,真觉得自己好无知可笑。
目前本人算是个温和派的反贼,可能是基于自己虽然在国外,接受了西方的普世价值观和民主思想,但还是比较喜欢一些中国的传统文化吧,再加上自己国籍仍为PRC,从法律上而言我就是一名中共国人,所以对于某些激进派“屠支大佐”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杀、中国的什么东西都一无是处的言论还是不满的-照他们的逻辑,比如他们自己在加拿大目前只取得了枫叶卡(我连这个也没有…),那他们是不是应该首先自杀呢?茶叶不是从四川云南传出来的(虽然不算传统的汉地),我在这儿还经常看到Chinese tea呢。所以还是反对一系列过于绝对的措辞和无脑吹西方黑中国的言论(虽然现在总体上中共国的发展比人家落后太多,但并不是说来自中共国所有的东西都不好的,现在made in China只要给钱多质量也不差,在当地哪个风景区前卖的纪念品几乎都是义乌产的)。
我目前通过大量阅读英语书籍来使自己慢慢脱支,对于墙内墙外的报道都不会完全才采信-毕竟绝大部分无论是中共还是民主国家的记者就算没有政府干预,都肯定会无意识带有自己的立场和价值观,能做到完全公正客观的言论还是少之又少-通过逻辑来慢慢判断事情的真相,培养自己critical thinking的能力。但毕竟刚刚接受了三年的政治课洗脑,可能自己的思维逻辑还是会与小粉红有一点类似,再加上自己还处于高中阶段,人生阅历也很浅,所以可能还是会有一点不成熟和二极管,所以在我发表言论的时候如果有一些各位觉得需要指正的地方请友好地指出来告诉我,而不是在下面肆意谩骂我。
此外,我不认为亲共还是反共跟支不支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在上海工作的素质高的日本人自然会说中共多么多么好,不然他/她怎么赚钱;我父亲毕业于一所985院校,虽然一开始就是个反贼,非常反共,但他的很多素质低劣的行为-比如随地吐痰,而且无法说服他,让我也颇为无奈,觉得还比不上墙内虽然对政治冷感但待人接物情商不知道要高上多少倍的母亲。
最后提一句,本人是一个巴迷和轨道交通迷,对公交地铁火车都怀揣着极大兴趣,欢迎大家与我讨论交流有关公共交通的一切问题。
诸位应该都还不认识我。其实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以游客的身份在浏览别人的问答,并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所以很正常,哈哈。
因为这次我有一个问题相与诸位讨论,但还没想好措辞,所以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问题稍后再发:
我自己出生于墙国东部的一个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不是上海),本来是一名在体制内学校卷学习的普通高中生,幸亏父母相对足够开明,家里条件还负担得起,得以于几个月前肉身翻墙,到加拿大留学。因为自己出身的城市在墙国还算可以(我到时候过几天会不指名的介绍),所以部分葱友反映的发生于许多欠发达地区小城市的问题和人道主义灾难我是没有经历和感触的,所以讲话可能会无意识的“何不食肉糜”一下,敬请谅解。
我自己在墙内的时候是个小粉红,当时母亲给我送了一本英语杂志,里面有关于涉及台湾和中国的言论与中共相悖,我就毫不留情的把这本书扔了。政治也算是我初中比较“擅长”的科目而已,当时自己还很骄傲,现在想想,真觉得自己好无知可笑。
目前本人算是个温和派的反贼,可能是基于自己虽然在国外,接受了西方的普世价值观和民主思想,但还是比较喜欢一些中国的传统文化吧,再加上自己国籍仍为PRC,从法律上而言我就是一名中共国人,所以对于某些激进派“屠支大佐”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杀、中国的什么东西都一无是处的言论还是不满的-照他们的逻辑,比如他们自己在加拿大目前只取得了枫叶卡(我连这个也没有…),那他们是不是应该首先自杀呢?茶叶不是从四川云南传出来的(虽然不算传统的汉地),我在这儿还经常看到Chinese tea呢。所以还是反对一系列过于绝对的措辞和无脑吹西方黑中国的言论(虽然现在总体上中共国的发展比人家落后太多,但并不是说来自中共国所有的东西都不好的,现在made in China只要给钱多质量也不差,在当地哪个风景区前卖的纪念品几乎都是义乌产的)。
我目前通过大量阅读英语书籍来使自己慢慢脱支,对于墙内墙外的报道都不会完全才采信-毕竟绝大部分无论是中共还是民主国家的记者就算没有政府干预,都肯定会无意识带有自己的立场和价值观,能做到完全公正客观的言论还是少之又少-通过逻辑来慢慢判断事情的真相,培养自己critical thinking的能力。但毕竟刚刚接受了三年的政治课洗脑,可能自己的思维逻辑还是会与小粉红有一点类似,再加上自己还处于高中阶段,人生阅历也很浅,所以可能还是会有一点不成熟和二极管,所以在我发表言论的时候如果有一些各位觉得需要指正的地方请友好地指出来告诉我,而不是在下面肆意谩骂我。
此外,我不认为亲共还是反共跟支不支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在上海工作的素质高的日本人自然会说中共多么多么好,不然他/她怎么赚钱;我父亲毕业于一所985院校,虽然一开始就是个反贼,非常反共,但他的很多素质低劣的行为-比如随地吐痰,而且无法说服他,让我也颇为无奈,觉得还比不上墙内虽然对政治冷感但待人接物情商不知道要高上多少倍的母亲。
最后提一句,本人是一个巴迷和轨道交通迷,对公交地铁火车都怀揣着极大兴趣,欢迎大家与我讨论交流有关公共交通的一切问题。
口罩的时候,看课本上对80年代一些事件一笔带过,就在企鹅群搜梯子,出来后,谷了下64和文革,搜到品葱的。网站设计简洁,浏览方便,然后看了几个分析文章,应该是说经济和当时国内小粉红心理状态的,觉得蛮有趣,那会看完就没注意。最近,大学同学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个64纪录片,才想起来以前看到过,就跑回来注册了下,平时我在宿舍里就事论事经常被他们打小报告给辅导员,谈了几次心后,我就知道墙国要完。现在这里的人才比那会多了点,能在这边说墙内客观发生事,不用担惊受怕,感觉太好了,能在交流的同时看到墙党的真面目,学到的更多。墙国就是强弩之末,啥遥遥领先,工业明珠的,整天糊弄墙内屁民的钱包,什么带领人民共同致富,说白了就是压榨财富,形成自己的原始积累,还限制新疆、西藏、香港、台湾,真是船新版本的圈地运动。吃枣药丸。
1.怎么发现品葱?
在推特上刷到一篇转载于品葱的文章,文章主题为"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评论区有人说到品葱是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平台,心里想着居然还有这种平台,就注册了账号。
2.为什么注册品葱?
讨厌国内某些平台,一言不合就封号,不能发表属于自己的意见,一封就封永久。 感觉当今社会的不公,形式主义居多,对过去的一些历史挺好奇,在这个平台希望可以了解到更多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因为微博、知乎等平台都不允许发表自己独有的意见,在微博中,明明前几秒还可以看到网友们对一些失职人员的批评,后几秒就被强制删除了,感觉只允许发表赞扬的言论,约束性很大,一点言论自由也没有!
接下来,我将遵守平台的相关规定,保护好自己,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了解更多历史真相!
在推特上刷到一篇转载于品葱的文章,文章主题为"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评论区有人说到品葱是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平台,心里想着居然还有这种平台,就注册了账号。
2.为什么注册品葱?
讨厌国内某些平台,一言不合就封号,不能发表属于自己的意见,一封就封永久。 感觉当今社会的不公,形式主义居多,对过去的一些历史挺好奇,在这个平台希望可以了解到更多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因为微博、知乎等平台都不允许发表自己独有的意见,在微博中,明明前几秒还可以看到网友们对一些失职人员的批评,后几秒就被强制删除了,感觉只允许发表赞扬的言论,约束性很大,一点言论自由也没有!
接下来,我将遵守平台的相关规定,保护好自己,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了解更多历史真相!
讲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我是因为在寻找科学上网工具时,看到品葱被许多科学上网工具屏蔽时发现的,然后更换了工具成功访问(应该是独一份吧)。
品葱由于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因此用户相对来说素质都比较高,感谢这样的平台可以出现。
中国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但历史的转折点即将到来,与以往不同,这一次许多中国人真正过上了好日子,接受了良好教育,期待这一次能与以往的历史选择不同,走向民主。
对于中国的未来,尽管我相信未来中国一定会民主,但多久,如果的方式,最终效果都无法完全定论。有可能10年,20年,也有可能50年;方式可能是抗议,也可能是内战(尽管概率很低),也有可能是三战后被其他国家被迫转型;效果也不好说,有可能是台湾那种高度民主,也有可能是有限民主。尽管这样,来品葱仍然很有用,通过了解其他用户的观点和类似事件的历史,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做出正确的判断,每个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只有少数人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这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比如49年未离开大陆的学者,50年代未离开东德的人们)
对于品葱,希望未来它可以发展为一个真正的自由社区,可以成为墙内人员的避风港,成为新的中文知乎。不过,对于用户质量还是要有所保证,不能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丧失了用户质量,上面的帖子不仅绝大多数都会有人回复,而且质量相对较高,期待品葱的长期发展,加油!
品葱由于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因此用户相对来说素质都比较高,感谢这样的平台可以出现。
中国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但历史的转折点即将到来,与以往不同,这一次许多中国人真正过上了好日子,接受了良好教育,期待这一次能与以往的历史选择不同,走向民主。
对于中国的未来,尽管我相信未来中国一定会民主,但多久,如果的方式,最终效果都无法完全定论。有可能10年,20年,也有可能50年;方式可能是抗议,也可能是内战(尽管概率很低),也有可能是三战后被其他国家被迫转型;效果也不好说,有可能是台湾那种高度民主,也有可能是有限民主。尽管这样,来品葱仍然很有用,通过了解其他用户的观点和类似事件的历史,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做出正确的判断,每个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只有少数人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这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比如49年未离开大陆的学者,50年代未离开东德的人们)
对于品葱,希望未来它可以发展为一个真正的自由社区,可以成为墙内人员的避风港,成为新的中文知乎。不过,对于用户质量还是要有所保证,不能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丧失了用户质量,上面的帖子不仅绝大多数都会有人回复,而且质量相对较高,期待品葱的长期发展,加油!
申請解除新用戶限制
谷歌搜索發現了品蔥這個論壇 找到了廣大志同道合的同志
為了了解真相 為了自由民主人權 為了人類不再被邪教共產主義毒害
谷歌搜索發現了品蔥這個論壇 找到了廣大志同道合的同志
為了了解真相 為了自由民主人權 為了人類不再被邪教共產主義毒害
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國能變成民主,分裂或聯邦制都可以,只要能持續長久的維繫民主就好。各區域都先普及化教育百姓民主自由+尊重別人人權的觀念,而後讓每一個老百姓不分階級,都有投票權。雖然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只要總加速師持續加速,都是充滿希望的。
很开心新伙伴加入大家庭!
大家好!我是fwzh,很荣幸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团队。在这里,我将与你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目标和梦想不懈奋斗。
首先,让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来自大陆,是一个热爱新闻现象的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大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我相信这些经验将会对我们的团队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非常期待与每一位团队成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和进步。
最后,我想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热情欢迎,我将全力以赴,尽我所能为团队做出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再次感谢!
大家好!我是fwzh,很荣幸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团队。在这里,我将与你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目标和梦想不懈奋斗。
首先,让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来自大陆,是一个热爱新闻现象的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在大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我相信这些经验将会对我们的团队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非常期待与每一位团队成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和进步。
最后,我想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热情欢迎,我将全力以赴,尽我所能为团队做出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再次感谢!
因为被共惨铁拳过,我决定一辈子反共,早日润出墙国
品葱是自由包含的平台,没有任何的政审。我们可以在这里讨论习近平、拜登等,这都是可以的,是符合自由的。不想中共,谁都有言论自由,可以批评,却是十足的骗子。批评他的政策,我被带走了。
所以我打算在品葱发表我的看法与问题,不涉及人身攻击,但可能会有政治笑话
品葱是自由包含的平台,没有任何的政审。我们可以在这里讨论习近平、拜登等,这都是可以的,是符合自由的。不想中共,谁都有言论自由,可以批评,却是十足的骗子。批评他的政策,我被带走了。
所以我打算在品葱发表我的看法与问题,不涉及人身攻击,但可能会有政治笑话
我是注册之后新来的人,为了保护自己才在这个匿名论坛发帖。中国经济发展看起来很厉害,但如果不能平地地惠及到每一个人就是无用的。更何况现在还有极端粉红在吹嘘。我认为自己的任务就是在自由平台去挂这些极端粉红。我之前看平台里有人发了creamy奶蕉(孙戡)的信息,等审核通过之后我就把他再开一遍。之前这里开他的资料不全。
申請解除新用戶狀態
之前在ptt看到習近平黃文,之後發現是品蔥來的,所以得知了這個網站。
我是台灣人,我認為中國應該分裂,照毛澤東說的,分成27塊,且每個都是民主自由的政體,因為中國如果是統一的,不僅不利於中國文化發展,還會讓台灣非常危險,為了台灣利益最大化,中國必須分裂,可以參考歐洲組個東亞聯盟。
習包子上台後言論就越來越收緊了,但胡時代就建防火牆了,江胡時代言論比現在自由純粹是當時天網系統還沒形成,如果有相關的科技,他們管控的應該不比習嚴重。
之前在ptt看到習近平黃文,之後發現是品蔥來的,所以得知了這個網站。
我是台灣人,我認為中國應該分裂,照毛澤東說的,分成27塊,且每個都是民主自由的政體,因為中國如果是統一的,不僅不利於中國文化發展,還會讓台灣非常危險,為了台灣利益最大化,中國必須分裂,可以參考歐洲組個東亞聯盟。
習包子上台後言論就越來越收緊了,但胡時代就建防火牆了,江胡時代言論比現在自由純粹是當時天網系統還沒形成,如果有相關的科技,他們管控的應該不比習嚴重。
大家好。潜水看帖很久。最近注册了账号。
已润。
有很多帖子学习到很多,也有个别一些话题帖子不要感冒。不过都是求同存异互相学习。
请多多指教。
PS确实玩原神,似乎群友不喜欢这游戏。哈哈哈无所谓娱乐而已。
已润。
有很多帖子学习到很多,也有个别一些话题帖子不要感冒。不过都是求同存异互相学习。
请多多指教。
PS确实玩原神,似乎群友不喜欢这游戏。哈哈哈无所谓娱乐而已。
申請解除新用戶狀態
品葱老玩家,上一个号密码忘了
品葱老玩家,上一个号密码忘了
申請解除新用戶限制,我希望中國哪天可以變成個民主國家.並願意承認我們中華民國對台澎金馬的主權.讓兩岸實現真正的和平
人在欧洲,今年刚润,22年精神病跟白纸运动失之交臂,只能说想找真革命组织
搜新闻的时候发现还有个中文论坛的。就注册看看了额。
Police told us that he was unemployed and down on his luck
我是在墙内的某乎了解到这个网站的 当时还以为是什么换皮某乎 使用点魔法来看看 这里面的尺度让常年在墙内被“禁言”的我感到惊喜 终于能在一个社交平台畅所欲言 不用怕说了过激的话被删 被封号 乃至被请去喝茶 我之前就是因为在微信群说了些话被帽子请去喝茶了 真的是没有一点言论自由 以至于我现在在墙内发言都是谨慎 谨慎 再谨慎 生怕被再请去喝茶 被帽子言语威胁 他们也是走狗 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我来品葱看到这么多频道后更惊喜了 都可以和大火畅聊 我比较喜欢实时类的 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时代 信息差就是金钱 比信息差更重要的就是得到信息的时间差 我来品葱比较喜欢和葱油焖讨论以后的中国走向 以及我们底层人能接收到什么被共匪掩盖 隐瞒的消息
报道!(^^ゞ
不是我不想多说,是宿舍12点断电,等会别被舍友看见了/(ㄒoㄒ)/~~
秘闻,轶事,一直是我最爱看的内容,我常常保有这样一种认识,凡是胜利者进行谱写的一定是对自己有利的,加入了一点点事实的所谓“历史”,唐宋元明清如此,法兰克罗马拿破仑如此,中共也如此。
品葱中的宫廷秘闻板块一直是我最爱看也最想讨论的,用宫廷比喻中共内部,真是“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称呼!乐!😂
不是我不想多说,是宿舍12点断电,等会别被舍友看见了/(ㄒoㄒ)/~~
秘闻,轶事,一直是我最爱看的内容,我常常保有这样一种认识,凡是胜利者进行谱写的一定是对自己有利的,加入了一点点事实的所谓“历史”,唐宋元明清如此,法兰克罗马拿破仑如此,中共也如此。
品葱中的宫廷秘闻板块一直是我最爱看也最想讨论的,用宫廷比喻中共内部,真是“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称呼!乐!😂
发帖和点赞数达标了,请管理员帮忙解除新注册用户标志吧
用谷歌搜索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喜欢民主制的中国。
19年那會我在網上衝浪的時候誤打誤撞漂到了紅迪的衝浪TV,在那裡每天看浪友們每天狠很的調侃蜘蛛織女晶哥們的窪地逼仄人生很是快樂。然而快樂都是短暫的,過了幾個月衝浪TV被紅迪以違反站約為由關閉,據說是因為浪友開盒了某晶哥或某領導全家導致匪公安部專案組連續舉報所致,Anyway很是可惜。也許是不甘心,期待奇蹟出現,衝浪TV能拜個晶哥原地滿血復活,所以此後一段時間我每天都要搜一下衝浪TV看看。奇蹟沒有現了,不過品蔥搬運了衝浪TV的內容,而我藉著這條線索找到了品蔥。
這就是,我如何發現品蔥的故事。
申请解除限制
這就是,我如何發現品蔥的故事。
申请解除限制
00后,大陆法学院学生。
一直以来受的是大陆思政驯化,记得高中填写第一志愿法学的初心,也是深信不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贡献力量。
来到大学的校园,可能这才是我真正看清社会的开始,当然也是感谢法学专业,让我从卷宗里读到了我从正统教育无法了解的社会。
找到品葱起因是怀疑,怀疑我所认知的最伟大的领袖。后来发现品葱其他帖子讨论也很有意思。很多是我日常闪现的思考,但没有细想过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墙内不能言论自由,比较压抑。需要有地方能真正聊聊我们所身处的社会。
一直以来受的是大陆思政驯化,记得高中填写第一志愿法学的初心,也是深信不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贡献力量。
来到大学的校园,可能这才是我真正看清社会的开始,当然也是感谢法学专业,让我从卷宗里读到了我从正统教育无法了解的社会。
找到品葱起因是怀疑,怀疑我所认知的最伟大的领袖。后来发现品葱其他帖子讨论也很有意思。很多是我日常闪现的思考,但没有细想过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墙内不能言论自由,比较压抑。需要有地方能真正聊聊我们所身处的社会。
已隐藏
我是秦刚,我来品葱还需要申请吗?我就是来辱包的,不需要讲什么过程,赶紧解封。
毛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党派是不是从上到下都是腐烂的,看完毛的私人医生语录,觉得一开始就坏透了啊
我是秦刚啊,我是来发帖的,你们要干什么,快放开我!
第一次知道品葱是在疫情最后一年,也就是2022年暑假,当时被封在小区两个多月,实在要疯就翻墙发泄一下,看到品葱时刚开始以为是个美食频道,然后看了一次就没再留意,因为本人那时还是一个专一党国的好粉红.但是到了23年开始心态慢慢变化,因为那年上半年开始就出现一些很奇怪的身体问题,比如起飞蛇之类的,应该是一种水痘.当时我以为是吃的精神类药物副作用导致,但是后来感觉很不对劲.然后在推上也看到了很多人这种情况,基本都是出现在打完疫苗后,所以那个时候就产生了怀疑.但是还是心向我党的.
直到后来翻墙看的东西越多,才慢慢明白我心里的那个党,只存在于我心里,身边这么多案例,很多做性少数公益的朋友或者社团一个接一个被消灭,这个党和我上学时在政治书上学到的党完全不是一个样子.
怎么说呢可能现在对共产党的心情还是比较复杂,我当然希望它能真正民主开放起来,但是看到那一位,整体歪着头,我实在是不抱什么期望.
本来以为老胡之后会越来越好,谁知直接来了个新时代文革,没意思,真的觉得毫无意义.
把国家交给这样一个人手里,实在是悲哀.干脆恢复帝制得了,要做咱也做个明明白白的愚民好吗?总比天天惯着毒药还要你感恩强吧
还有一个问题,为啥我的标签是不友好用户啊?我才刚来品葱没多久….
还有建议可以把回复板块放到帖子最上面吗?
直到后来翻墙看的东西越多,才慢慢明白我心里的那个党,只存在于我心里,身边这么多案例,很多做性少数公益的朋友或者社团一个接一个被消灭,这个党和我上学时在政治书上学到的党完全不是一个样子.
怎么说呢可能现在对共产党的心情还是比较复杂,我当然希望它能真正民主开放起来,但是看到那一位,整体歪着头,我实在是不抱什么期望.
本来以为老胡之后会越来越好,谁知直接来了个新时代文革,没意思,真的觉得毫无意义.
把国家交给这样一个人手里,实在是悲哀.干脆恢复帝制得了,要做咱也做个明明白白的愚民好吗?总比天天惯着毒药还要你感恩强吧
还有一个问题,为啥我的标签是不友好用户啊?我才刚来品葱没多久….
还有建议可以把回复板块放到帖子最上面吗?
说说自己吧,记得之前小时候,互联网还没这么发达的时候,还能说说话,现在嘴也被捂上了。墙内的新闻永远都是欣欣向荣,国泰民安。事实上正常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到处都充斥着不公,腐败,生活越来越难。偶然机会学会了,翻墙,来到墙外,发现了久违的自由,可以随心所欲的说话。发表自己的观点。不用担心会去喝茶。这个糟糕的社会什么时候能结束。
本来我看的最多的就是油管,至于共匪和匪首包子就不用多说了,天灭傻逼中共。对了知道品葱是因为最近献忠遍地,想在谷歌搜索献忠搜一些真实的洼地献忠情况(毕竟就算傻子都知道党国新闻基本不能信)然后谷歌页面有一个品葱的贴子,点进来才知道这个论坛的。
自由就是好!(好吧,我是倾向反对支黑的,但是求同存异)
现居欧洲,留学润的,有救国救民的理想,想学更多,感觉自己不太行;可能有眼高手低的倾向
第一次听说品葱是在tg群中,当时武汉疫情的开始,搞得民不聊生,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特别大,我也不例外,公司因疫情原因倒闭,因此我也失去了工作。因为所谓的“清零”每天都要被逼着做核酸,看到新闻,有的人在深山当中,也躲不过做核酸的命,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味,我们的自由在不断丧失,我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下降,甚至亲人因疫情原因连见面都成了难题。每次在抖音、知乎和别人聊起这些,大家仿佛都是敢怒不敢言的状态,直到看到了品葱,才发现志同道合的人的归处,有时候想做一些什么,可又无能为力,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希望品葱可以越做越好吧,希望志同道合的人可以越来越多,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真正的自由。
之前還沒注冊的時候就看到這個報到帖,結果在注冊之後又一下子找不見了,然後我找了很久才又找到這個報到帖。我是不是有點遲到了?抱歉啊
各位葱油好,
其實我看這個網站已經看了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最近才正式開號加入討論。我逛了好幾個平臺,感覺還是這個平臺比較適合我。我是在中國長大的,我承認,我也是從相信大中華敘事的世界觀走過來的,感覺只要是生在中國就沒法避免,但是可以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矯正,然而,矯正過來(吐狼奶的過程)的代價,免不了要面臨信仰崩塌、原有的世界觀價值觀被震碎的時刻。我小時候,我其實不喜歡共產教育,因爲我覺得這些形式主義的東西很煩,還有,我很不喜歡中國的應試教育。我小時候就聽聞外國的生活很悠閑,學校很輕鬆,所以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其實就已經向往外國。至於對中國的感情,我小時候是很不喜歡中國的教育,作業太多,考試太多,老師太沒素質。後來年紀大點,學會上網的時候(當時還沒成年),看貼吧,當時的貼吧的言論管控還是很寬鬆的,很多社會問題可以被人們探討,所以那個時候,我就在貼吧上看了很多關於中國社會的人間冷暖,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國家還是很落後,太壓抑了,人們過得不開心,很艱難。到了後來中學的時候,知識擴展了,眼光開闊了,開始嘗試欣賞中華古文化。其實在那個階段的時候,我和許多人有著類似的心境,覺得中國確實有黑暗的地方,但是它的文化還是挺吸引人的。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甚至想打自己,青少年時期的我,竟然會覺得自己是漢人。我甚至還喜歡過漢服,不過,和皇漢比起來我或許還是溫和了一點,我不至於總是喊“XX朝之後沒中華”“滿清害了中國三百年”之類的言論。事實上,我個人其實是很厭倦那種言論,我當時覺得,現代了,都是生活在同一國的土地上,就不要那樣説好嗎……再説了,那些衝突都是古代的事了,整天拿來講有什麽意義呢?至於對台灣的看法,年少時的我倒是一直覺得台灣像是個獨立國家,因爲她有自己的體制自己的生活和思維方式,我曾經在日本網站上欣賞過台灣畫師的作品,這些畫師的作品也算是啓蒙了我吧,尤其涉及到台灣本土文化、歷史、還有中華民國的旗幟的題材。我是選擇尊重他們的認同感,我從那時起其實挺羡慕台灣人的,可以上外網,自由創作,想喜歡什麽文化就喜歡什麽文化,不會像中國這邊動不動就貼個精日標簽戴個恨國、賣國的帽子
後來,真正轉變大概還是這幾年裏,尤其疫情期間,當時心情真的很壓抑。也是從那時候起正式接觸反共圈子,因爲那些年中國封控得越來越嚴,粉紅越來越多,很多在中國發生的事件也越來越離譜。我印象最深是成都四十九中的跳樓事件,大家還記得那什麽留學生日報跑出來洗地吧?那個主編還發了個“看到了港獨臺獨的影子”爲題的洗地影片,簡直一派胡言,只是因爲抗議群衆講什麽語言就貼個標簽上去?真是上綱上綫。從那陣子之後就越來越恨這國家,尤其恨粉蛆。再加上遇到一些皇漢言論,徹底打擊了我原有的認知。我真的受夠了,我一直在想,或許這片土地從來就不該是我來的地方,我根本就不該屬於這裏,無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共國,都不是值得我留戀的地方。如果我這輩子一出生就是外國人那該多好,我哪裏會遇到這些爛事?所以,也是從這些年起,我逐漸放開自己的心,我不再覺得自己是漢人了,我甚至覺得,我祖上和漢人可能甚至還是仇人。而且我再也沒辦法愛得起漢服了。我現在看到漢服,我就會頭疼,那些不好的回憶全湧現了。我現在對中華文化沒有好感了,尤其對秦漢還有宋明,説句恨之入骨都不爲過,粉紅和皇漢們平時最愛吹的那幾個歷史人物我通通都對它們無感,甚至厭煩。我是真的這麽想的。我的恨不只是對漢服,也是對整個大中華世界觀(大中華敘事)。所以,無論中國變成什麽樣子我都不會覺得我屬於中國,就算它分裂成幾百塊了我也不會留在東亞的。也是從這些年起,我對外國文化的熱愛逐漸超過了對中國,在我心中,哪怕是越南、印尼、墨西哥、巴西,都比中國強太多,中國人恨的那些國家,其中有一大堆都是我感興趣的國家
或許我這輩子生下來就是要潤的命了,我跟這片土地真的不合群。但我也不後悔,反正我在中國也不會快樂。生在中國,可以説是基本上大半輩子就廢了。至於那些非要當中國人,愛中國的一切愛到發狂愛到要生要死的,我祝那些人生生世世活在漢地,直到銀河系不存在的時候。我不認爲我是在詛咒那些人,其實我是在祝福他們,畢竟他們自己想要的。就像那句話“你開心就好”
所以,經歷了那麽多,最後來到這網站上。至於我最初到底是怎麽找到這個地方的,我也忘了。我一開始來這個站的時候其實是很驚訝的,因爲我發現這裏其實有不少人和我想法很相近,我之前在品葱裏無意間看到好幾個討論漢服話題的帖子,我發現葱油們對漢服批評的方面跟我想的幾乎一樣。然後我不再覺得孤單了。還是很感謝各位葱油,你們的討論還是給了我一些希望
最後,我真的想說,我支持香港、台灣、吐蕃、南蒙古、東突厥斯坦,粉紅、皇漢、膠膠都見鬼去吧。還有,我真的不支持中國人所説的“外東北”回歸,就算那些地方擺脫俄羅斯了,我希望他們能獨立。回到中國難道就很好嗎?衆所周知,中國就是地獄中的地獄。生在中國相當於大半輩子廢了。中國人自己受苦就算了幹嘛還要拖人下水
其實我也沒想過我如今會這麽痛恨那個國度,我真的感謝大中華膠們的加速,它們真是最大的幫手,我都不知道該恨它們還是該謝謝它們
各位葱油好,
其實我看這個網站已經看了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最近才正式開號加入討論。我逛了好幾個平臺,感覺還是這個平臺比較適合我。我是在中國長大的,我承認,我也是從相信大中華敘事的世界觀走過來的,感覺只要是生在中國就沒法避免,但是可以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矯正,然而,矯正過來(吐狼奶的過程)的代價,免不了要面臨信仰崩塌、原有的世界觀價值觀被震碎的時刻。我小時候,我其實不喜歡共產教育,因爲我覺得這些形式主義的東西很煩,還有,我很不喜歡中國的應試教育。我小時候就聽聞外國的生活很悠閑,學校很輕鬆,所以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其實就已經向往外國。至於對中國的感情,我小時候是很不喜歡中國的教育,作業太多,考試太多,老師太沒素質。後來年紀大點,學會上網的時候(當時還沒成年),看貼吧,當時的貼吧的言論管控還是很寬鬆的,很多社會問題可以被人們探討,所以那個時候,我就在貼吧上看了很多關於中國社會的人間冷暖,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國家還是很落後,太壓抑了,人們過得不開心,很艱難。到了後來中學的時候,知識擴展了,眼光開闊了,開始嘗試欣賞中華古文化。其實在那個階段的時候,我和許多人有著類似的心境,覺得中國確實有黑暗的地方,但是它的文化還是挺吸引人的。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甚至想打自己,青少年時期的我,竟然會覺得自己是漢人。我甚至還喜歡過漢服,不過,和皇漢比起來我或許還是溫和了一點,我不至於總是喊“XX朝之後沒中華”“滿清害了中國三百年”之類的言論。事實上,我個人其實是很厭倦那種言論,我當時覺得,現代了,都是生活在同一國的土地上,就不要那樣説好嗎……再説了,那些衝突都是古代的事了,整天拿來講有什麽意義呢?至於對台灣的看法,年少時的我倒是一直覺得台灣像是個獨立國家,因爲她有自己的體制自己的生活和思維方式,我曾經在日本網站上欣賞過台灣畫師的作品,這些畫師的作品也算是啓蒙了我吧,尤其涉及到台灣本土文化、歷史、還有中華民國的旗幟的題材。我是選擇尊重他們的認同感,我從那時起其實挺羡慕台灣人的,可以上外網,自由創作,想喜歡什麽文化就喜歡什麽文化,不會像中國這邊動不動就貼個精日標簽戴個恨國、賣國的帽子
後來,真正轉變大概還是這幾年裏,尤其疫情期間,當時心情真的很壓抑。也是從那時候起正式接觸反共圈子,因爲那些年中國封控得越來越嚴,粉紅越來越多,很多在中國發生的事件也越來越離譜。我印象最深是成都四十九中的跳樓事件,大家還記得那什麽留學生日報跑出來洗地吧?那個主編還發了個“看到了港獨臺獨的影子”爲題的洗地影片,簡直一派胡言,只是因爲抗議群衆講什麽語言就貼個標簽上去?真是上綱上綫。從那陣子之後就越來越恨這國家,尤其恨粉蛆。再加上遇到一些皇漢言論,徹底打擊了我原有的認知。我真的受夠了,我一直在想,或許這片土地從來就不該是我來的地方,我根本就不該屬於這裏,無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共國,都不是值得我留戀的地方。如果我這輩子一出生就是外國人那該多好,我哪裏會遇到這些爛事?所以,也是從這些年起,我逐漸放開自己的心,我不再覺得自己是漢人了,我甚至覺得,我祖上和漢人可能甚至還是仇人。而且我再也沒辦法愛得起漢服了。我現在看到漢服,我就會頭疼,那些不好的回憶全湧現了。我現在對中華文化沒有好感了,尤其對秦漢還有宋明,説句恨之入骨都不爲過,粉紅和皇漢們平時最愛吹的那幾個歷史人物我通通都對它們無感,甚至厭煩。我是真的這麽想的。我的恨不只是對漢服,也是對整個大中華世界觀(大中華敘事)。所以,無論中國變成什麽樣子我都不會覺得我屬於中國,就算它分裂成幾百塊了我也不會留在東亞的。也是從這些年起,我對外國文化的熱愛逐漸超過了對中國,在我心中,哪怕是越南、印尼、墨西哥、巴西,都比中國強太多,中國人恨的那些國家,其中有一大堆都是我感興趣的國家
或許我這輩子生下來就是要潤的命了,我跟這片土地真的不合群。但我也不後悔,反正我在中國也不會快樂。生在中國,可以説是基本上大半輩子就廢了。至於那些非要當中國人,愛中國的一切愛到發狂愛到要生要死的,我祝那些人生生世世活在漢地,直到銀河系不存在的時候。我不認爲我是在詛咒那些人,其實我是在祝福他們,畢竟他們自己想要的。就像那句話“你開心就好”
所以,經歷了那麽多,最後來到這網站上。至於我最初到底是怎麽找到這個地方的,我也忘了。我一開始來這個站的時候其實是很驚訝的,因爲我發現這裏其實有不少人和我想法很相近,我之前在品葱裏無意間看到好幾個討論漢服話題的帖子,我發現葱油們對漢服批評的方面跟我想的幾乎一樣。然後我不再覺得孤單了。還是很感謝各位葱油,你們的討論還是給了我一些希望
最後,我真的想說,我支持香港、台灣、吐蕃、南蒙古、東突厥斯坦,粉紅、皇漢、膠膠都見鬼去吧。還有,我真的不支持中國人所説的“外東北”回歸,就算那些地方擺脫俄羅斯了,我希望他們能獨立。回到中國難道就很好嗎?衆所周知,中國就是地獄中的地獄。生在中國相當於大半輩子廢了。中國人自己受苦就算了幹嘛還要拖人下水
其實我也沒想過我如今會這麽痛恨那個國度,我真的感謝大中華膠們的加速,它們真是最大的幫手,我都不知道該恨它們還是該謝謝它們
已隐藏
找到也选择这里的原因还是,相对自由的讨论环境吧。虽然大家基本还是会站在自己的叙事里讨论问题,但至少没有那么多对讨论参与者直接的情绪宣泄。还有国内平台和茶馆一样不能谈国是的不快感。非要说的话,个人作为劣质小镇做题家,生活也没有那么愉悦。在此申请解除标记,更方便和坛友互动。
个人看法,今天大陆共产党员有一亿人,公务员也就好几千万了,中国无论是暴力革命还是民主化改革,这些人都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如果把这些人都当作必须要消灭的敌人,那么中国是无法通过民主化改革的,如果通过暴力革命的话,更是毫无胜算,因为这些人牢牢控制着军队,媒体及其他各种资源,中下层老百姓绝不可能成功推翻他们。
必须要说这些人仗着手中的权力,他们都是人祸的执行者和责任人,他们是应该遭到审判和清算的,但如果只是为了清算他们,发泄愤怒,那就有个几个问题,这上亿的人如果通过都消灭掉了,做出这种事的组织是不是法西斯?能给中国带来民主宪政吗?消灭这上亿的人,剩下的人能不能治理国家?会不会又出现一群头顶高粱花的外行,不作为或者乱作为呢?
必须要说这些人仗着手中的权力,他们都是人祸的执行者和责任人,他们是应该遭到审判和清算的,但如果只是为了清算他们,发泄愤怒,那就有个几个问题,这上亿的人如果通过都消灭掉了,做出这种事的组织是不是法西斯?能给中国带来民主宪政吗?消灭这上亿的人,剩下的人能不能治理国家?会不会又出现一群头顶高粱花的外行,不作为或者乱作为呢?
已隐藏
新人报道
@admin,请您审核。
各位品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一名来自墙内的有志青年,在这封闭的环境中生活了多年,今天终于跨越了那道无形的高墙,来到了自由的网络世界。在这里,我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正式向大家报到。
在墙内的日子里,我目睹了许多令人无奈的事情:言论被审查,信息被封锁,真相被掩盖。在这样的环境中,想要了解真实的世界变得异常困难。然而,我始终没有放弃对真理和自由的追求。每天在有限的网络资源中,我努力寻找着那一丝丝的真相,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冲破封闭的牢笼。
作为一个有志青年,我热爱阅读、思考,尤其喜欢探讨时事、历史和社会问题。虽然过去一直在受限的环境中,但我始终相信,思想的力量是无可阻挡的。正是这种信念,让我不断努力,寻找机会,终于来到了品葱这个充满智慧和思想碰撞的地方。
品葱对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这里的自由讨论、开放思想和多元观点让我感到耳目一新。在这里,我看到了真实的新闻,听到了不同的声音,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见解。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自由,这种自由让我能够畅所欲言,分享我的思考和见解。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探讨我们的社会,关注我们共同关心的议题。我也希望能在这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追求真理和自由而努力。
非常感谢品葱这个平台,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每一位在这里分享智慧和经验的朋友。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为建设一个更加自由、公正和透明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我是你们的新朋友,期待与大家的交流和分享!
@admin,请您审核。
各位品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一名来自墙内的有志青年,在这封闭的环境中生活了多年,今天终于跨越了那道无形的高墙,来到了自由的网络世界。在这里,我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正式向大家报到。
在墙内的日子里,我目睹了许多令人无奈的事情:言论被审查,信息被封锁,真相被掩盖。在这样的环境中,想要了解真实的世界变得异常困难。然而,我始终没有放弃对真理和自由的追求。每天在有限的网络资源中,我努力寻找着那一丝丝的真相,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冲破封闭的牢笼。
作为一个有志青年,我热爱阅读、思考,尤其喜欢探讨时事、历史和社会问题。虽然过去一直在受限的环境中,但我始终相信,思想的力量是无可阻挡的。正是这种信念,让我不断努力,寻找机会,终于来到了品葱这个充满智慧和思想碰撞的地方。
品葱对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这里的自由讨论、开放思想和多元观点让我感到耳目一新。在这里,我看到了真实的新闻,听到了不同的声音,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见解。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自由,这种自由让我能够畅所欲言,分享我的思考和见解。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探讨我们的社会,关注我们共同关心的议题。我也希望能在这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追求真理和自由而努力。
非常感谢品葱这个平台,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每一位在这里分享智慧和经验的朋友。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为建设一个更加自由、公正和透明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我是你们的新朋友,期待与大家的交流和分享!
新人报道,请管理员认证,谢谢!
中国在人权、言论自由和政治参与等方面存在限制和压迫,特别是对一些政治异议人士、宗教团体、少数民族和持不同政见者可能会有严格的控制和监管。有品葱这个园地让大家发声....很不容易。
中国在人权、言论自由和政治参与等方面存在限制和压迫,特别是对一些政治异议人士、宗教团体、少数民族和持不同政见者可能会有严格的控制和监管。有品葱这个园地让大家发声....很不容易。
我是在搜索“黄立众 图片”时看到这个网站的,浏览了其他内容,我立即联想起2020年被中共关闭的“凯迪社区”。我在那里知道了很多中共的恶行。
我就想来咨询个问题,不说违心的话根本没有办法获赞,解除限制,回答问题。
系统提示我发言数和赞同数已达正式用户标准,请帮我接触一下新用户标记。我也想发帖和大家一起醒悟更多人
已符合正视用户标准,麻烦帮我解除新用户标记,谢谢
之前有注册过两个号,都因为虚拟机+Tor丢失了,痛定思痛,这次我把账号密码妥善保存了一番,坚决不能再丢失。
本来以为是类似国内知乎论坛的地方,点进来发现还蛮有意思的,国内几乎没办法谈的事情都有。至于体制,我是认为没有体制是完美的,提升整体政治能力和国民素质才是关键,必须要国民自己意识到自身的权利和政治义务,否则即使是民选政府也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当务之急应该是普及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我是朋友介绍来到品葱成为葱友的,我感觉这里有很多看清事情本质和真相的人,所以我也想加入。麻烦帮我解除一下新用户标记,我也想发帖和大家探讨一下中国的现状以及怎么面对。目前我也是比较茫然,想听听大家的建议和看法。@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