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最早翻墙出来是为了看黄,结果看着看着发现了墙外对中国不同的声音,虽然有些观点本人不敢苟同,但是也有一些观点还是比较客观的,在与人争论中偶然发现了这里,然后就来了,就是这么简单。
本人是一名初中牲,每天在苦苦对抗学校的政治正确洗脑,最早上品葱是在20年的时候用的Tor,当时对政治方面的内容不感兴趣,便没有注册。如今探索了墙外的世界,看到了西方的自由民主,看到了同根同祖的台湾拥有着真正的民主和法治,看到了CCP的逆行倒施和对百姓的洗脑压榨。回过头来看国内的平台,粉红内心的魔怔和对中国的盲目自信,让我越发感受到了愚民的力量和国人的沉默,人人都是屋子里的大象。而品葱不同,它让我看到了“思想开化”的国人和鲜见的民智,我也乐于加入这个平台和大家一起乳包,共同构思“不可能的理想主义的”下一代的中国
我是阿葱,很多人都认识我,来报道一下,不通过也不要封号,谢谢。
偶然在推特上发现的,发现这里比较反共,没有恶心人的小粉红,相对墙内粪坑也是一股清流了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签,早就看品葱了,一直没注册。
为什么来品葱,很简单,干掉共产党
为什么来品葱,很简单,干掉共产党
用今天的眼光來看,中共政權在不到三代人的時間就開始衰敗了。當毛澤東去世的時候,就連鄧小平都承認,經歷了文革的共產中國,已經瀕臨了「崩潰的邊緣」。
1949 年,毛澤東在人們的簇擁下,登上了天安門,可謂是風光無限。當時像柳亞子、李濟琛這些老人,看到毛澤東都會習慣性的做一個動作,那就是豎起大母指,讚美毛澤東「英明偉大」。
說這些話的人,都是那個時代的所謂「名士」,在歷史上他們也都有過,不給袁世凱,或是蔣介石等權貴面子的傲骨記錄,他們過去不願攀附權貴,如今也不會一下子變得世故。他們會讚美毛,在當時應該是發自內心的。
那我們為什麼會認為,「英明偉大」的毛澤東透過暴力,建立的共產政權會「速衰」呢?因為它是「暴力的統治」。1949年在天安門上,讚美毛的這群老人,過了十年以後,看到幾十萬愛講真話的知識份子,被「引蛇出洞」、被封住了嘴巴,被打成了「反革命」、「右派」,這是被他們罵成獨裁者的蔣介石,都不敢做的事。至少在國民政府時期,人們在媒體上還能看到魯迅,他痛駡「黨國」的文章,在大學課堂裡面,也能聽到李達講授,「馬克思主義」學說的聲音。
再加上中共政權,沒有外部政治力量的制約,在毛匪跟當今聖上的時代,內部的制約似乎也沒有,對中共的領導人來說, 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不敢幹的事,毛太祖一直到慶豐帝都是如此,沒有為中國人民真心實意的幹事,而是做了一堆荒唐、殘暴跟血腥的事。像是土改跟鎮反、反右運動、開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綁架中國人民的一胎化政策、六四跟反送中,有哪個是真的為國家民族做事?
中共的崩潰,會在什麼時候呢?其實就在這幾年啦。推動革命最讓人擔心的是,革命以後的結果,我們都怕是用專制暴政,來取代另外一個專制暴政,就像幾千年來,中國封建王朝的改朝換代,這樣我們就失去了革命的意義了。
中華民國一直綿延至今,屹立於臺灣,有著成熟的立法、司法跟行政體系。目前中國大陸所面臨的所有困境,歸根結底就是沒有好的制度。難道中國人不努力嗎?難道中國人不肯吃苦嗎?這絕對不是答案,華人是出色的,生存能力極強,這放眼各國這都是鐵一樣的事實,所以問題出在制度。
如果我們以光復中華民國為目標,就能最大程度確保,可以給重生的中國,以「四六憲法」為藍本,借鑒現在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經驗,設計出一種好的制度。用國民革命的三民主義,去進行光復民國,再造共和的使命,去建設一個實行議會民主制度的新中國。
我們為什麼要反共呢?因為中共要摧毀漢文化的核心價值,因為中共要把漢文化裡面,那個善良的部份給摧毀,這對整個亞洲跟世界都是一種傷害,對上天的敬畏、儒家寬以待人、對君子的嚮往,都是非常棒的美德,也值得我們現代競爭的社會去思考,但是中共的存在正在摧毀他們,雖然一個文化久了,會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但是他被摧毀了,我們就連反省的機會都沒有了。
中華民國一直是自由民主的堅定維護者。國民革命的政治志事,雖千磨百折但絕不終止。光復民國、再造共和。先烈們投筆從戎所為何事?讓中國人民不再作奴隸,雖然這個理想很困難,但為什麼我輩都還沒有放棄呢?因為我們中心有一個,能夠讓中國人民當家作主的夢,一個嚮往自由的夢。
1949 年,毛澤東在人們的簇擁下,登上了天安門,可謂是風光無限。當時像柳亞子、李濟琛這些老人,看到毛澤東都會習慣性的做一個動作,那就是豎起大母指,讚美毛澤東「英明偉大」。
說這些話的人,都是那個時代的所謂「名士」,在歷史上他們也都有過,不給袁世凱,或是蔣介石等權貴面子的傲骨記錄,他們過去不願攀附權貴,如今也不會一下子變得世故。他們會讚美毛,在當時應該是發自內心的。
那我們為什麼會認為,「英明偉大」的毛澤東透過暴力,建立的共產政權會「速衰」呢?因為它是「暴力的統治」。1949年在天安門上,讚美毛的這群老人,過了十年以後,看到幾十萬愛講真話的知識份子,被「引蛇出洞」、被封住了嘴巴,被打成了「反革命」、「右派」,這是被他們罵成獨裁者的蔣介石,都不敢做的事。至少在國民政府時期,人們在媒體上還能看到魯迅,他痛駡「黨國」的文章,在大學課堂裡面,也能聽到李達講授,「馬克思主義」學說的聲音。
再加上中共政權,沒有外部政治力量的制約,在毛匪跟當今聖上的時代,內部的制約似乎也沒有,對中共的領導人來說, 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不敢幹的事,毛太祖一直到慶豐帝都是如此,沒有為中國人民真心實意的幹事,而是做了一堆荒唐、殘暴跟血腥的事。像是土改跟鎮反、反右運動、開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綁架中國人民的一胎化政策、六四跟反送中,有哪個是真的為國家民族做事?
中共的崩潰,會在什麼時候呢?其實就在這幾年啦。推動革命最讓人擔心的是,革命以後的結果,我們都怕是用專制暴政,來取代另外一個專制暴政,就像幾千年來,中國封建王朝的改朝換代,這樣我們就失去了革命的意義了。
中華民國一直綿延至今,屹立於臺灣,有著成熟的立法、司法跟行政體系。目前中國大陸所面臨的所有困境,歸根結底就是沒有好的制度。難道中國人不努力嗎?難道中國人不肯吃苦嗎?這絕對不是答案,華人是出色的,生存能力極強,這放眼各國這都是鐵一樣的事實,所以問題出在制度。
如果我們以光復中華民國為目標,就能最大程度確保,可以給重生的中國,以「四六憲法」為藍本,借鑒現在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經驗,設計出一種好的制度。用國民革命的三民主義,去進行光復民國,再造共和的使命,去建設一個實行議會民主制度的新中國。
我們為什麼要反共呢?因為中共要摧毀漢文化的核心價值,因為中共要把漢文化裡面,那個善良的部份給摧毀,這對整個亞洲跟世界都是一種傷害,對上天的敬畏、儒家寬以待人、對君子的嚮往,都是非常棒的美德,也值得我們現代競爭的社會去思考,但是中共的存在正在摧毀他們,雖然一個文化久了,會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但是他被摧毀了,我們就連反省的機會都沒有了。
中華民國一直是自由民主的堅定維護者。國民革命的政治志事,雖千磨百折但絕不終止。光復民國、再造共和。先烈們投筆從戎所為何事?讓中國人民不再作奴隸,雖然這個理想很困難,但為什麼我輩都還沒有放棄呢?因為我們中心有一個,能夠讓中國人民當家作主的夢,一個嚮往自由的夢。
新人报到,最近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品葱,我以前了解过油管上关于天朝的历史,但和身边的同学交流过后发现自己格格不入备受打击,便想到“也许我批判天朝还没有足够的知识作为支撑,还是管好自己吧”,后来随着最近一次的江苏无锡杀人事件我对社会的疑问逐渐增大,我阅读了许多书籍文章,完成了各个角度信息的补完,最终得出了自己的结论;来品葱是为了一能找到同类,二是能看到真正的自由的观点,三排解一下在天朝生活的郁闷,我是计算机专业学生,希望不断提高自己,目标是成为编程随想一样优秀的人,会关注政治,偶尔会发言,发言若有不妥,请多赐教
已隐藏
申请彻底注销账号,清除替换所有发贴、回答、讨论、头像等内容,账号名称改为已注销。
不要名字上划线或禁止登录,注销即可,谢谢。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OrphenOfKos
@管理员
@站长
@一只鹿兒
不要名字上划线或禁止登录,注销即可,谢谢。
@admin
@管理员
@站长
@Nederland
@Anthea
@OrphenOfKos
@管理员
@站长
@一只鹿兒
00后,新人报道
几年前就会科学上网,那时候还在用百度搜索(甚至还能够搜到VPN软件)
后来习惯了谷歌搜索,当时好像只是搜索关于科学上网的东西(那时候顶多翻翻墙,不是很政治反动),找到了品葱上的不少文章,也不可避免的看到了许多中共真相,意识到了我们仿佛都活在一个大骗局中
于是,自己也给自己打上了“反贼”的标签,在品葱上也看了不少文章,后来,打算注册一个账号,也发表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请教请教葱友们
不管是科学上网,还是政治问题,都愿意和大家交流交流,谢谢!
几年前就会科学上网,那时候还在用百度搜索(甚至还能够搜到VPN软件)
后来习惯了谷歌搜索,当时好像只是搜索关于科学上网的东西(那时候顶多翻翻墙,不是很政治反动),找到了品葱上的不少文章,也不可避免的看到了许多中共真相,意识到了我们仿佛都活在一个大骗局中
于是,自己也给自己打上了“反贼”的标签,在品葱上也看了不少文章,后来,打算注册一个账号,也发表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请教请教葱友们
不管是科学上网,还是政治问题,都愿意和大家交流交流,谢谢!
朋友介绍的品葱,我只是想找个匿名可以注册的网站,聊聊天,吐吐槽,骂骂人,说说自己的感想,现在的网络全是实名制的,太恶心了。如果实在没找到地方聊,我就要被逼去英文站了。
自从出现墙以后,感觉周围的人越来越魔怔了,感觉很多事情都不符合逻辑,也不知道为什么遵守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人就成了傻子,既然已经不符合实际情况,为什么语文课上还要教?
从第一次听说【遥遥领先】这个说法时候,就想骂他,但是已经无法出声了。
本来汉语已经被文字狱搞的隐语:暗讽、避讳遍地,红楼梦就是骂清朝的,现在的我万分期待出现一位大师,写一个第五名著,来骂中国,把现在的情况写进耻辱柱上。
在我人生的几十年中,原来还觉得金庸是大师,他写的是文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智的增长,越来越觉他称不上大师,过于美化家国天下。
然而家就是家,国就是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必须按照顺序来,家不好、不顺,什么国、什么天下都应该灭亡。
以人体来说,如果细胞活不下去了。身体最后都得死亡。个人还知道年年体检呢,国家也必须有这种反馈机制。当没有这种反馈机制的时候,就看什么时候细胞演化出癌细胞吧。当前的献忠事件,其实就相当于单个细胞癌变的反馈,只不过没有打过免疫细胞。而看着周围越来越魔怔的人,细胞癌变的时机不会太少,终究有一天会把免疫系统搞崩溃。
自从出现墙以后,感觉周围的人越来越魔怔了,感觉很多事情都不符合逻辑,也不知道为什么遵守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人就成了傻子,既然已经不符合实际情况,为什么语文课上还要教?
从第一次听说【遥遥领先】这个说法时候,就想骂他,但是已经无法出声了。
本来汉语已经被文字狱搞的隐语:暗讽、避讳遍地,红楼梦就是骂清朝的,现在的我万分期待出现一位大师,写一个第五名著,来骂中国,把现在的情况写进耻辱柱上。
在我人生的几十年中,原来还觉得金庸是大师,他写的是文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智的增长,越来越觉他称不上大师,过于美化家国天下。
然而家就是家,国就是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必须按照顺序来,家不好、不顺,什么国、什么天下都应该灭亡。
以人体来说,如果细胞活不下去了。身体最后都得死亡。个人还知道年年体检呢,国家也必须有这种反馈机制。当没有这种反馈机制的时候,就看什么时候细胞演化出癌细胞吧。当前的献忠事件,其实就相当于单个细胞癌变的反馈,只不过没有打过免疫细胞。而看着周围越来越魔怔的人,细胞癌变的时机不会太少,终究有一天会把免疫系统搞崩溃。
已隐藏
了解品葱说实话是不得已而为之 墙内舆论步步收紧,原来在知乎贴吧还有大量神系反贼 如今消声灭迹。
说实话我并不赞同有关支性的言论 这是把共性当特性 你说美国、法国有没有“支性”?细究全人类都有这些特点。但我又觉得支性这个描述太妙了,墙内和墙外虽然都有崇拜权力的特点,但论恶臭程度墙内是全宇宙独一份,所以我又不反对支性这个词用来描述中国的社会现象。
如果按贵葱的标准进行划分,我应该属于民小的范畴。我相信中华民族是个有希望的民族,中华民族必将摆脱沉重的历史枷锁焕发她的生机。我真切地希望中国能够与世界其他国家一样,成为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真正地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说实话我并不赞同有关支性的言论 这是把共性当特性 你说美国、法国有没有“支性”?细究全人类都有这些特点。但我又觉得支性这个描述太妙了,墙内和墙外虽然都有崇拜权力的特点,但论恶臭程度墙内是全宇宙独一份,所以我又不反对支性这个词用来描述中国的社会现象。
如果按贵葱的标准进行划分,我应该属于民小的范畴。我相信中华民族是个有希望的民族,中华民族必将摆脱沉重的历史枷锁焕发她的生机。我真切地希望中国能够与世界其他国家一样,成为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真正地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一个在支那国的自由职业者,感觉对支国的现状失望
听说品葱是墙外最大的反共中文论坛,而且现在大多数墙内能讨论时政的论坛都被封了
这个是一个程序员给我推荐的一个论坛,听说这里面言论自由度高比墙外媒体可信
这个是一个程序员给我推荐的一个论坛,听说这里面言论自由度高比墙外媒体可信
你好,收到私信通知,來此帖申請解除新註冊用戶限制。
偶然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有人提起品蔥,就註冊帳號來體驗。
只是對BBS的帖子不勝了解。收到私信讓我在此處回覆以解除新用戶限制。
緊接著又恢復新用戶限制。不知是何道理?
只是對BBS的帖子不勝了解。收到私信讓我在此處回覆以解除新用戶限制。
緊接著又恢復新用戶限制。不知是何道理?
本人生活在匪区猪圈中,感觉时时刻刻都是折磨,通过谷歌无意中发现的品葱,希望能有一个沟通讨论的平台,万分感谢。
最后,支那猪的苦难都是自找的。
最后,支那猪的苦难都是自找的。
是无意中通过搜索引擎来到这里的,于是就打开了新天地了,虽然经常潜水,但是所获颇费,最近希望能更好的融入这个社区呀,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各类心得
已隐藏
我來了 其實我也不是誰 只是一個普通體制内 本人不是自由派 是反華派
以前就知道品葱 不过不太关注 基本活跃在tg和X上面
现在偶尔逛逛论坛看能不能找找志同道合的一起沟通一下
本人是姨学高中生 中共我已经不想再多做什么评价了
我并不是什么和理非,我的意见就是 苦练狼牙棒 想解决土共就是得
杀光九千万共产党员。九千万对于王朝更迭来说已经算是仁慈了 死得 死得 。
现在偶尔逛逛论坛看能不能找找志同道合的一起沟通一下
本人是姨学高中生 中共我已经不想再多做什么评价了
我并不是什么和理非,我的意见就是 苦练狼牙棒 想解决土共就是得
杀光九千万共产党员。九千万对于王朝更迭来说已经算是仁慈了 死得 死得 。
注册有两年多,之前一直只看不评论。今天实在忍不住,打算评论一个话题。来这里已经是一种习惯,虽然各路神仙都有,但这也是一种包容。
新人报道。谢谢大家。从谷歌搜索来的。希望能自由讨论问题,不要删帖
在朋友處聽說品蔥,初期只是瀏覽閱讀,後感覺蔥友有些知識理論、對世界格局的解讀以及對中共的解讀使我又有了新的認知,感謝蔥友大佬,支持品蔥。
新人报道。微博被封,没地方玩,就找到此地了。
多年的反贼,被喝过茶。后来转岁静,转粉红,疫情让我醒悟,转回反贼了。
多年的反贼,被喝过茶。后来转岁静,转粉红,疫情让我醒悟,转回反贼了。
前27年在中国,懂事起就是反贼,天生反贼。大学接触到民主自由思想,认为宪政是就会唯一出路,崇拜贺卫方。
大学毕业进入体制,但是深感无力,时刻想离开。
2010年参加茉莉花运动,被喝茶。没有处分我,但是我也受不了体制的生活了,主动离开了。
后来翻墙,看到一些民主派的嘴脸,跟今天的李颖之流差不多。遂认为民主派不可能成功。慢慢变成岁静,不再关心时事。但对中共仍是反感。
再后来出国,去了西方国家。离开之后对中共反感程度降低,因为西媒和轮媒对中共的抹黑很低级,让有理智的人无法信服,反而生出反感。而经济和建设对比反而觉得中共没那么差。
然后是中美贸易战,彻底让我滋生了民族主义情绪。渐渐的轻信了中共的文宣,比如认为现在民主自由会带来混乱,而中国只要超越西方,打到霸权,以后会慢慢民主开放增加福利。
后来疫情,发现没有制约的权力只会任性选择错误的道路,不可能超越西方。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中国变成发达国家以后中共愿意让利放权,感觉到被骗了。他们并不关心老百姓的死活,中共已经变成了权贵官僚资本。中共只是跟轮子一样low的一种存在罢了。
现在我仍然认为中国无法实现民主自由,因为中国的土壤和文化不适合,但是改变文化不是一朝一夕的是,强行移植制度确实会导致灾难和混乱。但是即便是这样,中国永远需要反共的声音,来鞭策统治者。
至于未来中共会把中国搞乱到什么地步,肯定会到一个王朝周期末年,只能等着看了。那时候才有可能去改变这个国家的文化土壤。
理想的政治制度是联邦制。但我认为不大可能让新疆西藏等地区加入。除非中共在统治期限内实现事实上的文化绝灭。否则只要民主化这些地方一定会独立。是在是这样也没办法。
大学毕业进入体制,但是深感无力,时刻想离开。
2010年参加茉莉花运动,被喝茶。没有处分我,但是我也受不了体制的生活了,主动离开了。
后来翻墙,看到一些民主派的嘴脸,跟今天的李颖之流差不多。遂认为民主派不可能成功。慢慢变成岁静,不再关心时事。但对中共仍是反感。
再后来出国,去了西方国家。离开之后对中共反感程度降低,因为西媒和轮媒对中共的抹黑很低级,让有理智的人无法信服,反而生出反感。而经济和建设对比反而觉得中共没那么差。
然后是中美贸易战,彻底让我滋生了民族主义情绪。渐渐的轻信了中共的文宣,比如认为现在民主自由会带来混乱,而中国只要超越西方,打到霸权,以后会慢慢民主开放增加福利。
后来疫情,发现没有制约的权力只会任性选择错误的道路,不可能超越西方。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中国变成发达国家以后中共愿意让利放权,感觉到被骗了。他们并不关心老百姓的死活,中共已经变成了权贵官僚资本。中共只是跟轮子一样low的一种存在罢了。
现在我仍然认为中国无法实现民主自由,因为中国的土壤和文化不适合,但是改变文化不是一朝一夕的是,强行移植制度确实会导致灾难和混乱。但是即便是这样,中国永远需要反共的声音,来鞭策统治者。
至于未来中共会把中国搞乱到什么地步,肯定会到一个王朝周期末年,只能等着看了。那时候才有可能去改变这个国家的文化土壤。
理想的政治制度是联邦制。但我认为不大可能让新疆西藏等地区加入。除非中共在统治期限内实现事实上的文化绝灭。否则只要民主化这些地方一定会独立。是在是这样也没办法。
报道一下,准备在这里写小说,曝光下中国军队腐败
报道,我想询问一下站里的技术大佬网警是如何查到翻墙人员的个人信息的
已隐藏
我是天山过客,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写长篇揭露中国军队黑幕小说
请解封我的账户,谢谢!我是一个反贼,如今在美国,想发布我的自传体小说。
我是台灣人偶然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網站,簡體閱讀沒有問題也很好奇大部分中國人的想法
對我或大部分人來說中國就是外國人,再海外碰到講中文的馬來 新加坡 香港人等等,也就是外國人,不會刻意當成自己人
很好奇也很厭倦中國時刻視台灣為自己國土,以及養成廣大中國人內化的這些思維是怎樣的教育模式
人要思考要比較,台灣當然不是一流的地方也不是最好的社會,但我們的堅持只是希望安逸的生活不被打擾
有個好鄰居比一天到晚都得擔心惡鄰好多了
如果能有機會交流,沒有對錯,我會努力宣揚台灣為什麼不屬於中國的認知
對我或大部分人來說中國就是外國人,再海外碰到講中文的馬來 新加坡 香港人等等,也就是外國人,不會刻意當成自己人
很好奇也很厭倦中國時刻視台灣為自己國土,以及養成廣大中國人內化的這些思維是怎樣的教育模式
人要思考要比較,台灣當然不是一流的地方也不是最好的社會,但我們的堅持只是希望安逸的生活不被打擾
有個好鄰居比一天到晚都得擔心惡鄰好多了
如果能有機會交流,沒有對錯,我會努力宣揚台灣為什麼不屬於中國的認知
俺把编程随想俺能看的懂的博文,全部都看了并记录在心在脑,深知邮箱是不安全的。但在x bf各种软件上面都是需要电话啊或者邮箱才可以注册的。导致我一直没办法享受言论自由的感受,直到一天发现了品葱平台是不需要如何信息就可以注册的,且安全性也是杠杠的。终于能把很多人放到正常的互联网上面去说,而且不用再担心隐私安全,在平时私下才会和周围人说的放在网络上面说,还不会在受到各种五毛言论的骚扰。希望品葱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在维护中共统治下的这片净土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這個解除新手的機制很有意思,忽然想起小説裏林衝當年投奔梁山的時候,王倫要求他必須交投名狀,也就是必須身背人命,證明也是逼著你,承認和我是一夥的,也給你斷了其他的退路。
玩笑而已。我知道,這裏開放包容自由度非常高,所幸也沒有字數要求,其實很多想法只是轉瞬一逝,自己也沒有記錄下來的習慣和想法,最初來這裏也只是好奇。
我來這裏以後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都是很有想法的,也能提供到我許多不同的視角。這是我的收穫,也像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許多網站都有明確的立場,這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在這裏,任何立場都可以被接納,什麽樣的想法都能在網上發出去,自由度高到這樣,也是我很意外的,我在政治方面,并沒有明確的立場,許多人不同意就事論事,并且總是在討論原因時直接歸咎到制度原因,其實剝洋葱是很困難的,我們只是洋葱表皮細胞,而不是剝洋葱的人。
想繼續多看看,多交流,不知道這裏的算法會不會像Facebook和Youtube一樣,越是傳播仇恨的貼文越容易被大家點贊和討論,并且越容易被推薦和傳播,不過目前看來,還是傳統論壇的模式,按最新和最熱的序列推薦,難免有一些熱門的貼文是政治話題,看過一個評論“要不然爲什麽用梯子”。
祝越來越好。
玩笑而已。我知道,這裏開放包容自由度非常高,所幸也沒有字數要求,其實很多想法只是轉瞬一逝,自己也沒有記錄下來的習慣和想法,最初來這裏也只是好奇。
我來這裏以後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都是很有想法的,也能提供到我許多不同的視角。這是我的收穫,也像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許多網站都有明確的立場,這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在這裏,任何立場都可以被接納,什麽樣的想法都能在網上發出去,自由度高到這樣,也是我很意外的,我在政治方面,并沒有明確的立場,許多人不同意就事論事,并且總是在討論原因時直接歸咎到制度原因,其實剝洋葱是很困難的,我們只是洋葱表皮細胞,而不是剝洋葱的人。
想繼續多看看,多交流,不知道這裏的算法會不會像Facebook和Youtube一樣,越是傳播仇恨的貼文越容易被大家點贊和討論,并且越容易被推薦和傳播,不過目前看來,還是傳統論壇的模式,按最新和最熱的序列推薦,難免有一些熱門的貼文是政治話題,看過一個評論“要不然爲什麽用梯子”。
祝越來越好。
已隐藏
有个中文能说话的地方,希望认识到坦诚交流的朋友。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c从v2ex听人介绍过来的 ,感觉这是一片充满激情和理想主义的家园 ,希望品葱坚持自己 。大家越来越喜欢
也不算新人了但2024最后几天还是来报个道,
反共的立场一直没有变是肯定的。
反共的立场一直没有变是肯定的。
已隐藏
曾经是粉红,在723动车事故之后怀疑人生,转变成精美,20、24年在川普问题上和网友争吵(我是挺川的)后觉得美国或者说西方只是凡间并不是天堂,现在的状态有些功利主义,价值取向上可能在向传统文化中的道家回归,既不相信“社会主义”的正确性,也不相信“资本主义”的正确性,它们和儒家一样是竞争对手,可以参考借鉴、相互学习,没必要去追捧崇拜,觉得非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儒家不可(我现在还觉得非道家不可呢)。可能是之前和网友吵的有点激烈,被其他平台封号数次,通过搜索发现品葱。
新人来了,发现品葱说偶然也不偶然,之前在墙内的账号就因为那么点隐形的冲塔就把号全封干净了,导致不敢再这样做,只能跟几个我们这样的”反贼“窝在墙外的其他平台,没人看,也传不进去墙内,聊着聊着总觉得很无聊。后来是有一个哥们问墙外有没有类似知乎的平台,中文的,不是美国英版那种,还真有人刷到回他了,当时说的就是品葱。然后哥们就赶紧回来找我们分享,因为我们几个比较爱玩的就是知乎那种,哈哈哈,当时在上边发过很多你懂得的回答,可惜都没了。后来我找了个时间自己来看看品葱是怎么样的,当时一直是游客身份没有第一时间登录,后来登陆了因为没找着自己想回答的,加上还不熟悉,又搁置了。终于等到2025年新的一年,这下真的就可以重新开始了。不过,有一段时间政治抑郁非常严重,缓和了好久才勉强好一点,所以注册了品葱可能也不会太频繁发言了,看情况,找找志同道合的一起在时政区发光发热。哈哈
很多年前就知道品蔥了。在中國時我經常翻牆瀏覽各種新聞網站以及品蔥,不過擔心身分洩漏,所以在中國時沒有註冊品蔥帳號。現在已在國外,必須要註冊啊。感覺這是中文圈反賊最主要的聚集地吧。
我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是,在這裡可以自由發言、高談闊論,當然很好、很有價值。比如,關於外匯,我就通過品蔥站內搜索相關問題,學習到很多知識。但是,在這裏我們可以結識好朋友嗎?線上的連結可以轉換成線下的連結嗎?恐怕即使在中國之外,也很難吧。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也沒必要刻意去做,朋友,總會有機會相識相遇!
我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是,在這裡可以自由發言、高談闊論,當然很好、很有價值。比如,關於外匯,我就通過品蔥站內搜索相關問題,學習到很多知識。但是,在這裏我們可以結識好朋友嗎?線上的連結可以轉換成線下的連結嗎?恐怕即使在中國之外,也很難吧。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也沒必要刻意去做,朋友,總會有機會相識相遇!
早就在玩品葱了,只是以前一直潜水而已,为了评论注册了账号- -!。另外说一下,什么样的中国我都不喜欢
本科毕业后进入工作,摸鱼时翻墙来到了外网。
起初在推特和红迪上看帖。推特上部分推主的推文很有价值,如李老师、立党等,但是评论区的发言水平多数过于水平低劣,很多粉红网络水军的推文也让人看得生气;
红迪上的sub分区很多,也鱼龙混杂,误入了支黑sub 被支黑这个群体的智商、无脑开团的人所震惊。
在刷推的过程中看到了有推荐更清净的平台,于是来到品葱一探究竟。网站ui虽然稍许平淡,但葱油的发言水平普遍具有思想和价值,也不会有言论暴力倾向过于低劣的人,很适合海外华人静心交流。
以上。
起初在推特和红迪上看帖。推特上部分推主的推文很有价值,如李老师、立党等,但是评论区的发言水平多数过于水平低劣,很多粉红网络水军的推文也让人看得生气;
红迪上的sub分区很多,也鱼龙混杂,误入了支黑sub 被支黑这个群体的智商、无脑开团的人所震惊。
在刷推的过程中看到了有推荐更清净的平台,于是来到品葱一探究竟。网站ui虽然稍许平淡,但葱油的发言水平普遍具有思想和价值,也不会有言论暴力倾向过于低劣的人,很适合海外华人静心交流。
以上。
已隐藏
请给我解除限制,我要在这里曝光中国军队的黑暗和腐败。
请帮我解除限制,谢谢,我正在写小说,关于中国军队黑暗的
在这里说话就能解除新用户吗? 在推特看人推荐的,以前知道品葱,以为是某个APP呢。原来是这样的论坛。
来品葱的目的很简单,墙内不能说的这里都可以说,没办法,自由惯了,微博这些呆不了一点。
报道!
看了前天蠢讲话,十二年过去了还tm反腐任务艰巨繁重,真的不知道说啥了,干啥啥不行指冥方向第一名。想发帖子讨论才发现还要申请解除啥限制。
看了前天蠢讲话,十二年过去了还tm反腐任务艰巨繁重,真的不知道说啥了,干啥啥不行指冥方向第一名。想发帖子讨论才发现还要申请解除啥限制。
常年潜水员,想上来说点东西,申请解封。
有好多东西想要分享,现在这个情况是老习越发稳固,貌似反CCP的都是生意。民小横流,发币唬人,实乃民逗也。多数人对民主的认识也想当浅薄,只认多数人的意见,殊不知也有多数人的暴政以及乌合之众的愚昧
有好多东西想要分享,现在这个情况是老习越发稳固,貌似反CCP的都是生意。民小横流,发币唬人,实乃民逗也。多数人对民主的认识也想当浅薄,只认多数人的意见,殊不知也有多数人的暴政以及乌合之众的愚昧
报道!只是来这里学习的,不想输出什么观点,也不敢输出什么观点
各位蔥友好,在此報道,希望能解除新用戶標記
我出生在中國以外的地方,非中國籍,這輩子目前只去過中國一次(去香港旅遊),所以平常對中國其實沒那麼關心
不過我喜歡看一些有趣的資訊和觀點,也喜歡聊天,也有一些中國朋友,因此挺喜歡這個網站的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近期看到一些網路meme後進一步Google到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看一些有趣的資訊和觀點以及聊天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都行,尊重歷史自然規律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沒特別喜歡
我出生在中國以外的地方,非中國籍,這輩子目前只去過中國一次(去香港旅遊),所以平常對中國其實沒那麼關心
不過我喜歡看一些有趣的資訊和觀點,也喜歡聊天,也有一些中國朋友,因此挺喜歡這個網站的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近期看到一些網路meme後進一步Google到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看一些有趣的資訊和觀點以及聊天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都行,尊重歷史自然規律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沒特別喜歡
在疫情期间,我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玩Telegram。电报上当时有一个频道,叫“品葱精选”(现已无更新),每天都推送许多来自品葱的文章,那些文字带给了我全新的看问题的视角,解答了我心中许多对中国问题的困惑,我非常喜欢。之后我就入驻品葱了。
我希望品葱能够被更多中国人看到!
相比于 Reddit,Twitter 这样的平台,品葱更能保护墙内反贼的人身安全,也不受制于社媒平台。但是独立网站的缺点也显而易见,缺少流量缺少热度,知道品葱的人还太少啦。品葱潜在的用户群体是很庞大的,就要靠大家多多宣传啦。👌
我希望品葱能够被更多中国人看到!
相比于 Reddit,Twitter 这样的平台,品葱更能保护墙内反贼的人身安全,也不受制于社媒平台。但是独立网站的缺点也显而易见,缺少流量缺少热度,知道品葱的人还太少啦。品葱潜在的用户群体是很庞大的,就要靠大家多多宣传啦。👌
来报道啦。被国保特务狗贼大队长邱峰迫害,生活很不如意,希望有朝一日斩首临沂市临沭县国保大队长邱峰,斩首他全家,我愿意为革命流血
我是在电报群偶然知道的,在国内我经历了很严重的失业情况,行业不景气连累了我的生活,我有段时间甚至不能维持温饱,这个时候我动摇是否自己坚持的是正确的,直到我经历了翻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才知道被消息封闭的情况下有多么的无助,外面的世界简直丰富多彩,我们一直处于‘楚门的世界’,看到了外网的8964,才知道这段时间有多么的黑暗,我想要寻求改变,加入了很多电报群,才来到了这里,准备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观点
我是通过电报了解到的品葱网站,发现这里提供了一个相对开放的讨论平台,尤其是涉及对中共政府和中共政策的批评,这些是身处墙内的我接触不到的思想与内容,找到许多有类似立场和思想的人。
我对现在中共的领导很绝望,感觉人民看不到希望被压迫的很厉害,我希望能够在品葱发现并支持一些像彭立发先生那样的人,与他们进行讨论,希望能推动对中国政治体制的批判与变革。
我个人更喜欢分裂的中国,这样能够解决中国目前存在的民族、文化、政治等问题,这样可以分散中共政府的权利,不再一手遮天的同时还可以给不同地区(比如台湾,香港,西藏等)和民族带来更多的自主空间,让他们能够发展自己的文化。
我对现在中共的领导很绝望,感觉人民看不到希望被压迫的很厉害,我希望能够在品葱发现并支持一些像彭立发先生那样的人,与他们进行讨论,希望能推动对中国政治体制的批判与变革。
我个人更喜欢分裂的中国,这样能够解决中国目前存在的民族、文化、政治等问题,这样可以分散中共政府的权利,不再一手遮天的同时还可以给不同地区(比如台湾,香港,西藏等)和民族带来更多的自主空间,让他们能够发展自己的文化。
我是老用户不是新用户 希望解除限制和大家一起讨论 不要莫名其妙封禁我
就是无意中看到有人说反贼聚集地在品葱,就这样过来了。
进来后,发现这个地方虽然没之前想象的那么好(感觉有很多极端分子),但也不坏(信息丰富多彩)。的确可以作为一个观察反贼群体的窗口来长期观察。
进来后,发现这个地方虽然没之前想象的那么好(感觉有很多极端分子),但也不坏(信息丰富多彩)。的确可以作为一个观察反贼群体的窗口来长期观察。
之前听说自己的手机卡在手机保持开机的状态下,黑皮狗是可以在系统里输入手机号对自己进行一个定位的。
那比如我现在在广东,把手机定位修改为广西,微信的实时位置定位都显示在广西,这样的情况下共匪还能定位到我吗?😑
那比如我现在在广东,把手机定位修改为广西,微信的实时位置定位都显示在广西,这样的情况下共匪还能定位到我吗?😑
我觉得启蒙这件事也是需要从细微开始做起比较好。
墙内的几个公众号:“基本常识”、“忘川边的但丁(原海边的西塞罗)”等都做的不错。他们并没有直接进行民主与自由的政治启蒙,而是从细节出发,科普一些常识。
觉醒也是需要从点滴开始的。
墙内的几个公众号:“基本常识”、“忘川边的但丁(原海边的西塞罗)”等都做的不错。他们并没有直接进行民主与自由的政治启蒙,而是从细节出发,科普一些常识。
觉醒也是需要从点滴开始的。
我看能不能在这里解除限制,已经发了好几个评论了,能不能解除
Hello管理员,希望解除新用户标记
墙内草民有一些问题,想在这里请教下大家
不谈政治,喜欢在外网关注一些墙内看不到的新闻
没有太多个人理想,热衷于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墙内草民有一些问题,想在这里请教下大家
不谈政治,喜欢在外网关注一些墙内看不到的新闻
没有太多个人理想,热衷于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翻墙找到了来的这里找到了同温层,很兴奋,希望解除限制
为了反共,为了灭绝支那猪。从小生活这片土地经历过不公的事情太多了,中国人心思没见过几个善良的。
長話短說,看到漢族人在同一個地方反復跌倒,看到漢族的左翼們膚淺無知,用兩位數的智商艱難的解讀西方文化,看到漢族的左翼們幼稚空洞,用大學新生的思維拿LGBT議題宣揚西方價值觀光然後被低端粉紅把臉抽得忠誠豬頭,看到漢族左翼們發瘋一般否認自己是共產主義分子,然後死心塌地的宣傳免費醫療免費教育這些共產黨的理想,看到漢族左翼們一方面全面否定49年,同時推行49年共產黨那一套而好無自知之明,看到漢族左翼們被嚴謹的邏輯論政逼到牆角無法再推托,於是祭出"社會主意沒那麼壞,共產黨背離了共產主意的理想" 遮面大旗,種種亂象,忍無可忍,於是來此作為一股正義的力量平衡一下這些智障,讓世界知道會中文的人中,還是有智商正常,學識豐富並且閱歷尚可的人。
我想在品葱讨论、发表中国境内无法讨论的话题、事实真相和思想观念。但不一定仅限于“反共”这种意识形态站队般的肤浅话题。
众所周知这里很多用户除了反共的立场之外一无所有。在本人看来,反共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我们真正的目的应该是为了促进事实和真理的传播、以及自由思想的自由流动。
众所周知这里很多用户除了反共的立场之外一无所有。在本人看来,反共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我们真正的目的应该是为了促进事实和真理的传播、以及自由思想的自由流动。
已隐藏
我其實是個在香港讀書的大學生,來蔥站這裡,只是希望能找回以前在港自由的討論空間。
現在香港卻只剩下一言堂式的言論分享,的確使人遺憾。
能與大家自由地討論任何事情,實在是我的榮幸,也感激蔥站給予機會讓我們發表個人見解和看法!
很幸運地,在本人的成長過程中,我從來沒有得到文革式的洗腦教育,瀏覽此文留言中,看到一些蔥友最後得以脫離洗腦教育,重獲自主思想,本人亦為他們感到慶幸。
年三十晚了,祝願各位蔥友健康安好!
現在香港卻只剩下一言堂式的言論分享,的確使人遺憾。
能與大家自由地討論任何事情,實在是我的榮幸,也感激蔥站給予機會讓我們發表個人見解和看法!
很幸運地,在本人的成長過程中,我從來沒有得到文革式的洗腦教育,瀏覽此文留言中,看到一些蔥友最後得以脫離洗腦教育,重獲自主思想,本人亦為他們感到慶幸。
年三十晚了,祝願各位蔥友健康安好!
新人报道:我现在的时间是2025年1月29号02点42分。新年快乐,虽说今年一点过年的氛围都没有,但是传统的客套话还是要讲。对于品葱早有耳闻只是一直没接触。最近油管非注册用户不能正常观看,通过谷歌搜索相关问题才有缘造访。潜水观察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良好。墙内外讯息不对等,很多话题想参与讨论又恐不能尽言而放弃。
我是在谷歌搜索资料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这个品葱网站。
发现的时候,我觉得很惊喜,这是个比较自由言论的网站。
但是这是好几年前的时候,我当时比起现在也是有比较激烈的情绪,觉得国内情况很差很不好。
品葱也有很多抨击国内情况的文章,我很多时候也表示能理解。
目前30岁了,我出国过,去过东亚,去过北美。我对国内的形式有点新的看法:
1.我目前依然非常想要跑路。想到后代还要在这盐碱地上挣扎,还是很绝望的。
2.但是也会冷静看待中外环境。
3.国内环境高压,于是,也换来相对安全的社会环境。因为整个社会最大的黑社会,就是共产党。
也正因为最大的黑社会是它,所以他在攫取社会财富上,又有不择手段的恐怖。
基本上,这个黑社会组织也是很懂事的,知道不能够让最大的cash cow群体发生暴动和恐慌,所以看历史周期,基本上每一次到达中央集权控制的极致顶端之前,都会很自觉地对社会进行”戾气排解“,最近这一次,就是极端疫情防控之后的目前状态,取消了计划生育,放宽落户,扶持企业。再上一次,就是文化大革命。
这个社会环境,说来还是挺安全,但是依然很多人外逃,原因是,信用不稳定,黑社会老大随时会考虑对自己不利的过往条款,进行重新解释,或解释不过去,就会直接毁约。社保,养老,宪法,都是这样。
而不稳定,恰恰就是没办法说服大多数普通人留下的原因。
不稳定,意味着迟早大难临头。
4.国外来说,其实也不算很好,他们的不好,主要还是体现在基础建设和人口红利方面。
很多国内人在海外,一口一个爱国,其实很可能也是发自真心的,因为海外的基础建设的确没有国内的那么强悍,方便两个字,深入人心。当然,方便的不只是对你,而且还是黑社会对你的控制。
关于人口红利,很多人说外卖,快递这类型的劳动力工作,其实,甚至医生,教师这种职位也是一样的。价格低廉,脑子灵活,人好用。但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人口红利,就是人可以贱卖的的特点。
我之前在海外待了一会,其实也想回国。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想突破以上的困局,就类似于目前很多人所提到的,要成为一个具有统战价值的人。比如成为台湾香港人就很具有统战价值。这种人在国内才会比较舒服。
但愿我有生之年能成为这种人吧
发现的时候,我觉得很惊喜,这是个比较自由言论的网站。
但是这是好几年前的时候,我当时比起现在也是有比较激烈的情绪,觉得国内情况很差很不好。
品葱也有很多抨击国内情况的文章,我很多时候也表示能理解。
目前30岁了,我出国过,去过东亚,去过北美。我对国内的形式有点新的看法:
1.我目前依然非常想要跑路。想到后代还要在这盐碱地上挣扎,还是很绝望的。
2.但是也会冷静看待中外环境。
3.国内环境高压,于是,也换来相对安全的社会环境。因为整个社会最大的黑社会,就是共产党。
也正因为最大的黑社会是它,所以他在攫取社会财富上,又有不择手段的恐怖。
基本上,这个黑社会组织也是很懂事的,知道不能够让最大的cash cow群体发生暴动和恐慌,所以看历史周期,基本上每一次到达中央集权控制的极致顶端之前,都会很自觉地对社会进行”戾气排解“,最近这一次,就是极端疫情防控之后的目前状态,取消了计划生育,放宽落户,扶持企业。再上一次,就是文化大革命。
这个社会环境,说来还是挺安全,但是依然很多人外逃,原因是,信用不稳定,黑社会老大随时会考虑对自己不利的过往条款,进行重新解释,或解释不过去,就会直接毁约。社保,养老,宪法,都是这样。
而不稳定,恰恰就是没办法说服大多数普通人留下的原因。
不稳定,意味着迟早大难临头。
4.国外来说,其实也不算很好,他们的不好,主要还是体现在基础建设和人口红利方面。
很多国内人在海外,一口一个爱国,其实很可能也是发自真心的,因为海外的基础建设的确没有国内的那么强悍,方便两个字,深入人心。当然,方便的不只是对你,而且还是黑社会对你的控制。
关于人口红利,很多人说外卖,快递这类型的劳动力工作,其实,甚至医生,教师这种职位也是一样的。价格低廉,脑子灵活,人好用。但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人口红利,就是人可以贱卖的的特点。
我之前在海外待了一会,其实也想回国。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想突破以上的困局,就类似于目前很多人所提到的,要成为一个具有统战价值的人。比如成为台湾香港人就很具有统战价值。这种人在国内才会比较舒服。
但愿我有生之年能成为这种人吧
已隐藏
感謝品蔥這個平台,屈指可數的漢語使用者可以暢聊的地方。
華人經歷了太多的苦難,飽受專制獨裁數千年的迫害。
言論自由是突破剝削體質的第一步,每一個在品蔥上認真發文為自由民主吶喊的都是可愛可敬的人。
華人經歷了太多的苦難,飽受專制獨裁數千年的迫害。
言論自由是突破剝削體質的第一步,每一個在品蔥上認真發文為自由民主吶喊的都是可愛可敬的人。
翻墙找到同温层,请求解封,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我是在reddit看到有人讨论pincong论坛的极端属性,才来到这里。比如reddit上简体中文的使用者经常将pincong与“屠支俱乐部”,“姨粉聚集地”,“极右无能失乐园”等等画上等号。reddit中有很多岁月静好粉红,所谓“在ccp砸下的铁拳和它给的红利之间左右徘徊的保守分子”啦。例如这个帖子里面的评论: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comments/l7i89w/%E4%BD%A0%E4%BB%AC%E5%AF%B9%E5%93%81%E8%91%B1%E6%80%8E%E4%B9%88%E7%9C%8B/
其中用户exclusiveredbot的发言,我认同他讨论说理时的缜密逻辑,但其立场实在臭不可闻。立场这个东西没有所谓的客观中立,就是主观性的,我不喜欢岁静婊,也瞧不上保守改良主义者,就离开reddit来更极端的pincong看看。
其中用户exclusiveredbot的发言,我认同他讨论说理时的缜密逻辑,但其立场实在臭不可闻。立场这个东西没有所谓的客观中立,就是主观性的,我不喜欢岁静婊,也瞧不上保守改良主义者,就离开reddit来更极端的pincong看看。
谢谢,今年已经是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待的第17个年头了
我出生在北韩,父亲是脱北的高官,在中国有了新的身份,也取得了中国国籍,在我十岁之前我几乎可以算是一个标准的粉红(除了我当时喜欢日本文化)在我12岁的某一天,我和我父亲在餐桌上面吃饭,那天正好是五月四日,我就和父亲讨论五四,但是我父亲告诉了我还有一个六四,于是就打开了我潘多拉的魔盒
一开始我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摧残,现在的政府机关是什么!我迅速的成为了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当时我还小,接受的正统墙国洗脑思想教育,我当时天真的认为,实现了无政府主义人民就能幸福,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之后,我发现无政府主义的本质其实和共产主义一样虚伪,而为了不让我的政治理想幻灭,我开始大量阅读书籍,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主体思想,新自由主义,纳粹主义,民粹主义等等意识形态,最后我得出了两个结论,第一就是共产主义并不等于社会主义,中国现在已经是一个脱离了共产主义道路的现代资本主义独裁国家了,共产党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幌子,其实中国压根就没有走过一天正统共产主义路子。第二就是共产主义国家最后免不了的会产生独裁,极端民族主义,逆全球化等等,最好的例子就是古巴和北韩。
说实话,那一段时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喜欢资本主义的一段!但是可能是在墙国待久了,一些习惯潜移默化了,我觉得贫富差距过大是非常糟糕的,所以我并不是一个完全的资本主义者,诚然资本主义有助于经济发展,但是我也想所有人吃到蛋糕,而不是少数人,所以我希望在资本和计划中间达到一个动态平衡,既能让社会经济快速进步,也可以使大部分人民受益,生活质量提高。
为什么来到品葱呢?相信大家对墙网网民的素质都是有目共睹的,那里的乌烟瘴气让我感到恶心和不适,每一次墙视新闻或者抹黑者网发布一个煽动性的新闻,都有粉红的自我高潮和狂欢,我无法看到另一种声音,这使我感到焦虑,我很讨厌粉红,我迫切的需要另一种声音!这时品葱进入了我的视野,初次听说还是多亏了我墙内的一位“殖人”朋友,登录之后我发现这里是我比较喜欢的环境,品葱的同僚素质比粉红高,评价问题不会顾左右而言他,也不会说垃圾话打感情牌,奔着事物的本质一针见血,这不就是我理想的环境吗?我对于我能来到这个平台很高兴,这是我的荣幸能和各位同僚一起讨论,现在是在墙网看到逆天新闻就要来品葱洗洗眼睛的程度了
最后关于我的立场,我是一名社会民主主义者,我希望中国能够实现民主化,并且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互不隶属,最好的情况就是藏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成为一个联邦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必多党,但要确保政治透明化,全民选举,能够通过全国民众真心实意地(所谓真心实意就是不像俄罗斯那样的假公投)选举人民的领袖,并且改善国民素质,这是我一个人的理想
我出生在北韩,父亲是脱北的高官,在中国有了新的身份,也取得了中国国籍,在我十岁之前我几乎可以算是一个标准的粉红(除了我当时喜欢日本文化)在我12岁的某一天,我和我父亲在餐桌上面吃饭,那天正好是五月四日,我就和父亲讨论五四,但是我父亲告诉了我还有一个六四,于是就打开了我潘多拉的魔盒
一开始我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摧残,现在的政府机关是什么!我迅速的成为了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当时我还小,接受的正统墙国洗脑思想教育,我当时天真的认为,实现了无政府主义人民就能幸福,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之后,我发现无政府主义的本质其实和共产主义一样虚伪,而为了不让我的政治理想幻灭,我开始大量阅读书籍,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主体思想,新自由主义,纳粹主义,民粹主义等等意识形态,最后我得出了两个结论,第一就是共产主义并不等于社会主义,中国现在已经是一个脱离了共产主义道路的现代资本主义独裁国家了,共产党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幌子,其实中国压根就没有走过一天正统共产主义路子。第二就是共产主义国家最后免不了的会产生独裁,极端民族主义,逆全球化等等,最好的例子就是古巴和北韩。
说实话,那一段时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喜欢资本主义的一段!但是可能是在墙国待久了,一些习惯潜移默化了,我觉得贫富差距过大是非常糟糕的,所以我并不是一个完全的资本主义者,诚然资本主义有助于经济发展,但是我也想所有人吃到蛋糕,而不是少数人,所以我希望在资本和计划中间达到一个动态平衡,既能让社会经济快速进步,也可以使大部分人民受益,生活质量提高。
为什么来到品葱呢?相信大家对墙网网民的素质都是有目共睹的,那里的乌烟瘴气让我感到恶心和不适,每一次墙视新闻或者抹黑者网发布一个煽动性的新闻,都有粉红的自我高潮和狂欢,我无法看到另一种声音,这使我感到焦虑,我很讨厌粉红,我迫切的需要另一种声音!这时品葱进入了我的视野,初次听说还是多亏了我墙内的一位“殖人”朋友,登录之后我发现这里是我比较喜欢的环境,品葱的同僚素质比粉红高,评价问题不会顾左右而言他,也不会说垃圾话打感情牌,奔着事物的本质一针见血,这不就是我理想的环境吗?我对于我能来到这个平台很高兴,这是我的荣幸能和各位同僚一起讨论,现在是在墙网看到逆天新闻就要来品葱洗洗眼睛的程度了
最后关于我的立场,我是一名社会民主主义者,我希望中国能够实现民主化,并且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互不隶属,最好的情况就是藏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成为一个联邦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必多党,但要确保政治透明化,全民选举,能够通过全国民众真心实意地(所谓真心实意就是不像俄罗斯那样的假公投)选举人民的领袖,并且改善国民素质,这是我一个人的理想
本人非常普通,感谢互联网给我带来了巨大的进步。
我看到品葱是因为我在谷歌搜索翟山鹰,因为我在油管上搜索关于移民的有关信息,就偶然看到了翟的视频,发现他讲的不错,然后看了他的别的视频,在某个视频看到说翟山鹰是爱国大v圈钱跑路,我又发现这个人在youtube好几个频道,然后就在谷歌搜索翟,所以到了品葱。
我注册账号是因为品葱这个网站有高质量的言论,大家比较清醒。
我看到品葱是因为我在谷歌搜索翟山鹰,因为我在油管上搜索关于移民的有关信息,就偶然看到了翟的视频,发现他讲的不错,然后看了他的别的视频,在某个视频看到说翟山鹰是爱国大v圈钱跑路,我又发现这个人在youtube好几个频道,然后就在谷歌搜索翟,所以到了品葱。
我注册账号是因为品葱这个网站有高质量的言论,大家比较清醒。
互联网Google搜索到了品葱,看了下内容还不错就来了,交流信息和思想。
反共是被共匪欺负打压,谈不上迫害。还有就是正义感。要说反对共产党要从初中算起。随着认识深入,中国人的劣根性我会一一揭露,知识分子生活过得好、让自由民主发扬光大,就相当于中国共产党已经亡了,没有必要盯着具体时间
反共是被共匪欺负打压,谈不上迫害。还有就是正义感。要说反对共产党要从初中算起。随着认识深入,中国人的劣根性我会一一揭露,知识分子生活过得好、让自由民主发扬光大,就相当于中国共产党已经亡了,没有必要盯着具体时间
谷歌搜索到的品葱,在品葱可以畅所欲言,太开心了。
希望有一天推翻中共的独裁统治,建立民主自由的中国。
希望有一天推翻中共的独裁统治,建立民主自由的中国。
看品葱很久了,注册一个账号进行互动讨论,行动推翻中共。
我找到品葱是因为我很久以前就来过。 我还注销过账户。 其实我最近注销了我一个还能用的账户 名字叫“佛系人士” 但是我突然发现那个账户还有用, 所以我很尴尬,我又注册了个账户。 我这个账户的名字我没仔细想,后面的后缀668不代表什么,只是防止重复。 我其实想申请把佛系人士那个账户恢复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感谢。 我不是来捣乱的我是真的之前注销账户的时候太草率了。
鄙人真人吹水用户,逛品葱全充当看某台新闻,这年头内外宣没一个实际的,墙内平和外表下,都是暗藏一副戾气的样子,中共不好搞,也不是你想搞就能搞得到的,所以凡是别太执拗了,强对杠,硬开呛,只能适得其反,别忘了党国是何等强大的体制,即使在这也是层次分明,有网警渗透,也有红几代,还有共青团,以及入了党的体制人,所以不论你想说什么,咱们也都会看到眼里的,如果您这话说到刀刃上了,就算讲的不太好听没关系,那也不是不可以改变的,可说起来如果不小心你疯狂,那不好意思,我们都会记录在案,至于那些支不支的,整天嚷嚷献忠,去对报复社会搞袭击的,我不反对你,但是干完之后一定要说说什么感想,这么做的意义是为什么,到底有没有效?
看看是提高了提高维稳经费,还是替党国降低了财政支出?嗯??
看看是提高了提高维稳经费,还是替党国降低了财政支出?嗯??
前一阵觉得很茫然,在搜索引擎中录入“中国到底何去何从”,显示出来的条目,我一条一条点下去,无意间点到一个“品葱”的帖子,里面说话的风格一看就是青年,让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些类似网站的发言,感觉很提神,就像在迷雾中看到了出路。大家别笑话我,我确实就是这么来到品葱的。
在任何一个论坛,发表有质量的主题都是不容易的事(我就一直做不好),所以在这里发现了几个高质量的帖子当然不容错过。请各位且行且珍惜。
在任何一个论坛,发表有质量的主题都是不容易的事(我就一直做不好),所以在这里发现了几个高质量的帖子当然不容错过。请各位且行且珍惜。
我来品葱主要是共产党严格的文化领域审查措施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日常娱乐,导致我非常厌恶共产党,我平时比较喜欢看网文。开始翻墙主要是墙内有翟山鹰的视频,我挺好奇翟山鹰所以找办法翻墙了。
我老用户了,18、19年就开始断断续续用这个网站,老号账户密码被我不小心删了,申请解禁。
你好,我是葱轮TV那边的用户,想请这边的管理员看一下,如果是在葱轮TV那边被踩到负赞的新注册用户请不要帮他们解除屏蔽,应该都是网警网评员来的
新用户报道,麻烦管理帮忙解除下限制,最近一个人孤独难耐,急需找一大群人互诉衷肠,求您快点,要不晚上去你家挠玻璃了!
已隐藏
早就对中国社会和共产党不满了,但是一直都没太关注政治方面的事,不过一次心血来潮下了个VPN,翻墙后就在谷歌共产党的黑历史,没多久就发现了品葱,觉得挺对胃口,也帮助我反思中国的种种问题背后的原因。断断续续上葱到现在都好几年了,之前有些安全顾虑,但还是在去年决定注册,参与大家的讨论,以为新注册用户的标记会自动解除,不知道需要来报道,发现这贴子后过来说两句。
老用户了,经常关注品葱,致力于推翻共产党的独裁统治。
我认为联邦制或者是分裂后的中国都是不错的。不管什么样的中国,中国的民格一定要改变。这种喜欢口high,现实中内心无比龌龊的民格一定要改变。无论什么时候,对于人性的尊重是一个人类所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