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及时获取一些动态,一些在别处看不到的内容。
和这个网站的上的一些狗吵架。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本人愿意遵守论坛秩序,友好参与论坛讨论,当然遇见傻逼我还是会上去踩两脚的。
在信息渠道匮乏的今天,多一个消息来源能够让我清楚世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不是被人被动灌输一些虚假信息。
新人报到,我好像是在google上搜东西发现的品葱,在墙内被和谐得很烦,呼吸品葱的自由空气太爽了。不过看了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懒得注册,现在终于解除标记能自由发帖了,还是支持新用户观察期,不然水军太多了。
我都发了好几次了 为什么还没解除呀 管理员看看我
gumayuzi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t1电子竞技俱乐部ad选手
默默看品葱这个论坛很多年了,想要参与进来与各位友好交流。自由的发言
我在我在发现品葱之前其实就是一个反共的人士。当时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然后进葱的。最开始的话是用浏览器去翻墙,然后去外网上了,然后后来因为速度太慢了,搞了一个VPN在谷歌上随便乱翻的时候,我记得是说反共组织,然后搜到到品葱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有官方能把我这个新手给解除掉了吗?我已经连续发了两次了。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网络上的反共的声音变多了,这个现象挺好的,最起码证明反共的人变多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pinxiao_pin824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政策”这两个字会暂停人们的思考。
若干年前,我和一个初中同学吃饭,他当时是一个乡镇医院的院长。我问他为什么要每天做核酸,他说这是国家的政策。然后我们就没话了。政策这两个字限制了思考,只要是政策,我们就严格执行,哪管它对与错,有没有道理。哪怕是错了,错的也是国家,我只是一个执行者。、
这种不思考,不担责的思想,让我觉得窒息。
偶然间看到了品葱,感觉这里的人敢说话,敢思考,哪怕是错的,至少我们对自己负责。爱品葱,爱生活。
相思好像小蚂蚁 相思好像小蚂蚁
管理员大佬你好,我已经看了品葱好多年了  请帮我解除发帖限制,谢谢
不动之矢 维尼憎恶者
新人报道。

我之前在品葱注册过,不过账号密码忘记了。

我来到品葱的初衷是因为某某连任后,在网上找新闻的时候意外看到了这个网站。

那时候就觉得自己终于有一个可以表达真实观点说话的地方,不用违心的给党歌功颂德,于是注册了品葱账号。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宫廷秘闻专区的红朝黑料,浏览一遍之后,发现党比我想象的还黑,遂抛弃了任何改良的幻想。

中间因为网信办加强了网络封锁的原因,有一段时间VPN失灵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我的旧账号再也没有找回来,所以这次我又重新注册了品葱。能够回到一个表达真实观点的地方我很高兴。
逻辑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cn2024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根据系统通知来此,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

我是一名程序员

我所热爱的事情只有编程~

翻墙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技术方面的内容~

同时了解国际局势,未来的经济状况、以及是否会爆发战争等~

对于政治方面的内容,偶尔也会发表个人意见~

不喜欢战队!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期待您的回复。
我是最近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中国政治话题时发现了品葱。平时对时事和社会问题挺感兴趣的,但在国内不太容易找到这么开放的讨论平台,所以看到这里有这么多讨论,觉得挺不错的。

我来品葱主要是想了解更多不同的声音,开阔一下视野,也希望能参与一些有意思的讨论,学习大家的见解。至于中国未来的走向,我个人更倾向于联邦制,觉得这样可能更有利于国家的多元发展,不过也挺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也对一些社会问题不是特别了解,可能会提些问题,期待能跟大家多交流!很高兴加入这个社区!
您好。我要发表消灭专制的文章,请开启发文功能,多谢。
新人来报道。

本人墙内大学生一枚,很幸运的是在初中的时候遇到一位老师,给我启蒙(知道外面真实情况),之后自己慢慢探索,发现墙外可以自由表达想表达的观点,偶然看到葱友们发的帖文,有很多有用的观点,感觉大家都很活跃,很喜欢这种氛围,感谢品葱!!
ohpgcpvcml 维尼爷
现在怎么这么麻烦,我记得之前我发过帖子啊,也找不到了。
这有什么怎么来的,最大的反贼集散地,google一下不就是这吗。我是政治抑郁了快憋出内伤,想找个地夸夸包子,就这。
ohpgcpvcml 维尼爷
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中国,即不分裂也不联邦,集权,集体领导,言论自由,有正常的维护正义的法律,有法必依,执法必严,把人民创造的财富还给大家而不是把钱洗到他自己兜里天天大撒币。其实前些年的中国是走在这条路上的,直到习🐖上台,一切大倒退。
習維尼必垮台 匪共暴政必亡
我是台灣人,因為日前看B站的時候,發現很多陰陽怪氣匪共的視頻,發現時機已到,即中國現在不是在崛起,而是在衰弱。身為台灣人的我必須站起來發聲,提供台灣視角,供廣大反共義士參考,豐富觀點。
孤烟暮蝉_黄智贤 孤烟暮蝉 黄智贤 喜欢一起吃包子,爱国只是一门生意,我们只为人民币服务
我是一名00后Developer,苦于墙内任何论坛都在被水军操控,随意删评、封禁

墙内是一个充满着谎言地方,却总爱打着“民主”、“文明”,“和谐”等旗号来对人洗脑

偶然在Google上找到这个论坛,我想它可能是不少墙内人士能发出声音的论坛之一

本人崇尚自由,懂得换位思考,能接受不同的观点,理性看待任何事物。

非常渴望能加入这里。
我是真心喜欢品葱这个地方,这是我来品葱的主要目的。
我当初加入品葱论坛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大陆的历史和政治问题,这对理解当下中国社会的复杂性和发展脉络至关重要。通过与不同观点的交流和碰撞,我希望能更全面地看待中国的历史事件、政治体制及其对普通民众的影响。品葱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和关注中国问题的人,大家能够自由表达见解。这不仅提供了多元化的视角,也有助于批判性思维的培养。在参与讨论的过程中,我希望能够从历史和现实中汲取教训,推动更理性和深入的讨论。
苟仲文 刘国梁,我好想念你。
大家好!很高兴能发现这个论坛。

近些年中国大陆的论坛已经几乎不堪入目,清一色的水军,严苛的评论规则,动不动就“评论已删除”、“该用户已被封禁”。

中国的评论区只是统治者们的宣传工具,它们害怕出现不一样的声音,试图将中国人困在独具中国特色的信息茧房中。如今经济日渐下行,我想许多人不会再那么傻,傻到愿意听信某些政党的一面之词!我想在这里再也没人能掩盖我们的声音,追求真相!追求真理!追求自由!

希望能加入品葱。
老早就注册了,之前在墙内是默默浏览,近些年周围破事太多了,不吐不快
新人报到!!!。本人是墙内一名打工人,受到同事的科普和影响,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欣喜发现墙外言论自由和广阔天地。喜欢品葱、推特、油管等平台舆论氛围,特别是喜欢葱友们独立的思想意识和观点,太喜欢这种氛围了,品葱YYDS!
我是老用户,被封了,又来了,对中共绝望,绝对要做献忠
兰斯 毛泽东得过滴虫,习明泽得过艾滋
1.从youtube发现的
2.因为品葱大部分人比较正常,不像支那国内一群脑瘫小粉红那么弱智,來品蔥主要是想看一下和我一樣的反賊們的觀點
3.当然是分裂的中国,因为支那国文化差异太大,漢人和維吾爾人又不能包容其他少數民族的文化。不能像美國實行聯邦制,集權的話只有支那屁民才會想要這樣的垃圾制度吧
有意思有意思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有意思
个人来品葱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先进的政治文化经验,了解普世价值观和自由民主的真正含义,期待着总有一天全世界沐浴在真正的民主之下。
国台办 青天白日满地红
讨厌独裁、不想做红色信息的奴隶!

讨厌某些政党一口一个国家发展洗脑民众!

独裁者们总有一天会被打倒!!!!!!!!!

在960万平方千米的国家,居然连发言的自由都没有!

无法忍受墙内的言论管控,经友人告知了解到此论坛,希望管理员允许我加入这里。
右翼sb 🤬不友善用户 真心祝福川粉的全家与世长辞
潜水很久,但是看到这个论坛居然这么多反白左的煞笔,专门注册了账号来骂他们。也想了解一下这些奇葩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论坛
新人报道。
我不是中国人,但是对中国的时事和历史类话题感兴趣。比起官方的宏大叙事或者人民日报的胡说八道,我更希望来到像品葱这样的能够自由发言的平台,并且兼听来自不同视角和不同阵营的声音。
rockstart 习近平阳痿这些年
小的时候一直很喜欢大国梦,但是不认为一个腐败的党和党员可以带领祖国走向强大。当我初中时,我一直都是少先队,当过一年半小粉红。高中时思想比较激进,主要是左倾,天天认为现在那个共产党是假党。

但是当时仍然是拥护专制的,认为乱开放引入西方民主是坏的,认为中国需要一个集权式的非贵族官僚政党执掌大局。正出于这种想法,我曾经支持共产党改良派,认为祖国必须统一,台独是不可以的。后来,我加入了某大学的马会,发现这帮家伙内斗内行,外斗外行。除了少数行动派官僚习性太重,令我开始反思列宁式政党的坏处。但在我走后该会的确进行了某种程度的改变,还参与了一场重要的工人运动。某位老师在六月四日向我说天安门事件和胡耀邦赵紫阳,他认为习近平反腐就是一种党内斗争,只斗经济犯罪,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习近平在党内的地位。我开始学习如何翻墙,看墙外的资料。有时候常常去找老师,因为性别不同,引起旁人一阵猜疑。后来我们两个决定在晚上以研讨为名讨论,而且老师人很好,装在阳台吸烟,从下方看起来并没有人在。我坐在屏风后,老师也非常守分际,即便门关起来了,基本保持两公尺以上距离。他向我科普宪政民主概念,认为人民民主专政是鬼扯。我内心对共产主义也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后来在大三时基本不再支持共产主义。

因为出身问题,在16, 17年开始我所在的群体受到社会针对,那时候我开始认为大中华也是不可取的,因为就连基本说同一语言只因为信仰不同的人都彼此敌视,我很尽力融入主流群体,也吃猪肉,也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岐视。后来观察汉人,发现汉人也是内部分岐很大,甚至一省之内都无法团结。因此我是支持藏维独立,蒙古人与我们需要公投,其他有能力独立的少民也应该尝试独立或成立实际自治区。
新人报道。
我想和大家聊天。我想获得知识。人生就是要向着更好的东西的
你好,申请解除新用户注册标记,不想天天被洗脑,想来品葱发帖交流一下
鼠鼠我呀 新注册用户 信息自由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
感谢品葱以及其他的平台,确实能够使我获得需要的信息交叉验证,不断突破自身的局限性,重塑自我,不迷路。希望将来自己可以为身边的亲友,以及为需要帮助的善良的人做些什么。
     刚刚完成注册,遇到了一个尝试了很多次,但是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我没有办法看到其他用户以及自己的头像,尝试了更换浏览器,清除cookies,以及设置谷歌浏览器的显示内容和相关权限都没有起到作用。期望知道情况的朋友们能给予指导,提供思路解决我遇到的这个问题,谢谢啦!
本人剛剛注冊品蔥,新人報道,申請解除,新用戶標記。
国内用户,请求解禁发帖,可以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
wwwer 腊肉蛋炒饭
新人报道,当初在知乎上看到的品葱于是就注册了
Google搜到的,在这里能看到国内网站看不到的真相,能学到知识增长见识,能和渴望平等自由的人们畅所欲言,所以我想常驻,求解除新用户标识
知道品葱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当一个墙内人面对现实发出内心疑问的时候,他必然会翻墙去寻找更多的信息,这是一个偶然。而品葱是翻墙后一定会发现的一个安静而踏实的角落,只要你执着地去探索,必然会找到它。

品葱上从版面看无疑有见地的人远远多于墙内,但,这其实也是一个假象,因为墙内有更多有真知灼见的人无法发言,他们只能默默看着,甚至写了很多的有穿透力的文章,但依然找不到地方或者不敢在墙内诉说和发表看法,比如我,就是其中一个。所以这造成了看起来墙内互联网都是乌合之众,而品葱上有见地的人要多的假象。

品葱需要交流,来自墙内外的交流,而我相信,来自墙内的真知灼见,是品葱上所缺乏内容的最重要一部分。

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谢谢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各位有识之士,大家好

我是新来的,因为长期在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环境下成长,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非常不舒服。偶然听闻有这个网站,可以畅所欲言,所以来看看了。我感觉这里有不少人都是文化人,精通各种各样领域的网友都有,是个可以增长见识而且同时能够安全表达自己真实心声的好环境。现在中国的民族情绪越来越大并且正在朝扭曲的方向发展,民间的戾气也非常重,非常令人不安且难受。在中国网上稍微说句话,哪怕发一个表情,都有可能会引起一些莫名其妙的怒火。我庆幸我有机会能够离开那片可怕的土地,自从我来到外面的世界,看到了更多资讯,更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糟糕的一面,越是了解得多,就越觉得后怕,毫无言论自由,毫无法律法规,官方毫无透明度的办事过程,各种各样的治安问题,抑制青少年的个性与自由的教育方式,地沟油,毒奶粉,鼠头鸭子,预制菜,胡鑫宇的案件,徐州铁链女的案件,唐山烧烤店,还有最近尸体被碎掉然后卖到市面上沦为食材的新闻……活着的时候没人权,死了之后也不得安宁……这是一片多么可怕的土地,毫无生机,毫无人情味,我在过去那些年里究竟是怎么一直在那片可怕的土地上生存下来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像中国现在这种如此黑暗的环境,居然还会有人爱得起来?为什么那些粉红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这些?其实,自从你在中国成为学生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在遭受非人般的折磨了。别说高中了,现在一些条件好一点的中学,早上七点半之前就要到学校门口,从一些曾经就读过重点中学的同学那里得知,有时候赶上做值日,六点多就要到学校了。然后放学的时候大概五、六点,万一不幸遇到老师惩罚的,要拖得更晚一点。有些住的比较远的同学,回到家里,天已经入夜了。然后还有大量的作业要做。到了初三毕业班的时候放假时间还缩短了因为要补课,说是为了毕业考。星期一到五一堆作业,周末了也还是一堆作业。除了高压的学习任务,你还要面对那些爱国爱党的洗脑教育,还要提防来自同学甚至老师暗中对你的伤害。有些人如果不幸有一对苛刻的父母,回到家里之后还会面对父母的各种无理要求甚至谩骂。才中学生的年纪就要面对那么多压力。我不信在这样的环境下那群粉蛆还可以那么任劳任怨。在中国这种国家,教育这一座大山已经足够压垮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了。

或许我的人生跟大多数人一样很平平无奇,或许没有那么惊天动地,有很多人比我幸福,但也有很多人比我更惨。虽然我没有像一些可怜的人被这个垃圾政权迫害到家破人亡,但是,所有在中国出生的普通人,其实自从出生起就一直受到这个国家的威胁了。有些孩子没来得及睁眼就被狠心的家人弄死了,有些孩子不幸喝到了毒奶粉,有些孩子还没长大就已经被治安问题夺走了生命;好不容易长大了一些了又要接受学校的高压学习任务和洗脑教育;好不容易毕业了,结果碰上这个萧条的大环境,毕业就是失业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又被企业压榨,再怎么努力都只能一两千月薪。有的人还要还一辈子的贷。好不容易挺到老年了又会遇到无良医院骗人,乱收费,还恐吓你,你不按照它们说的做它们就拿“会死啊”威胁你。最后就算入土了也不安宁,尸身会被挖出来,做成一份份然后倒卖出去,卖给一些餐馆做低级食材。毫无尊严可言。所以说,每个出生在中国的人,一开始就已经受到来自自己国家的迫害了,你是小宝宝,你会有概率受到中国毒奶粉的迫害;你是学生,你一读书就已经在被荼毒;你工作就遇到996,每天像牛马一样干活,一直被企业压榨,赚到的钱跟你的努力付出一点都不匹配;你是老人你会遭到来自医疗产业的伤害。所以只要你生在中国你就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铁拳,只不过每个人受害方式有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是身在其中,都在受害,然后在极端的求生欲以及被扭曲的人性的驱使下,人们也在互害。

我对中国的前景是不太乐观的,这国家的问题可多了,政府只是其中一个问题,这片土地本来就不是那么发达,人的思想也没那么开放、进步,根深蒂固的陋习也还是很多。再加上共产党的领导,更是加重了这些社会问题。习近平上台以后更是加速恶化了这些问题,他大撒币,他乱建设乱盖楼,破坏了生态环境,占用了更多土地资源,最后还烂尾,不了了之。亲手葬送了大量自然资源和民生资源。我觉得中国已经很难救了,即使要恢复可能也要好几个世纪。而且在它们这么乱带领的这十几年下来,中国人的形象也变得更差了。管它统一还是分裂,至少未来这几十年里肯定会很糟糕。我个人是觉得没有希望了。我想离开那片土地。


还有我这网名是不是有点难听?其实算是自嘲吧。我是受到网易启发的,这本来是网易的梗。我觉得中国这个大环境黑得深不见底,掉进来就出不去了,很像太空里的黑洞,很恐怖。我感觉我前面这些年的人生就好像身在黑洞里,什么也看不见,周围都是黑暗的,没有一丝生机,没有希望。我以为我一辈子就呆在黑洞里了,但是后来这些年里我有幸得以逃离黑洞,拥抱外面真正璀璨的星空,我非常感谢命运帮助了我,还有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们。


总之感谢缘分让我找到这个地方,我就是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另外我非常感谢一名管理员在之前帮我解除了标记。我非常感谢他/她对我给予了帮助,我原本想私信一句谢谢给他/她但是我目前无法私信他/她所以我在这篇文里面感谢他/她。非常感谢管理员。
我来到品葱是真心希望能和海内外反共人士一起讨论中国大陆的时政要闻,一起探讨中共历史,真心认为光明未来真的会到来,到时候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走出黑暗!
李獨秀法輪領袖 新注册用户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
法論大法的宗旨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性命双修。修“性”就是修“心性”,以“真、善、忍”指导日常生活,提升修炼人的道德品质;修“命”则是通过五套功法祛病健身,养生长生。這是心體合一的鍛煉身體的,憑什麼說是邪教,就因為我們不接受那貪婪無德氣功協會的黑幕失去了對那的利益就這樣嘛
伊朗最近一直作秀,怂到骨子里,中东地区为何至今仍不团结,是不是为了政权宁愿隐忍,也不敢得罪以美。
si后重生 我是一贯支持权力的
看到前排充溢的热枕

19年,回不去

这里之前有一个品葱号:笑si了
我是si后重生
兔光蠢蜘蛛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能随便骂这群春蜘蛛真的大快人心👍🏻cina的蠢猪也就配一辈子给主子尽忠了
kshjn 一个普通的反贼
太好了,终于成为正式用户了,我爱品葱!太好了,终于成为正式用户了,我爱品葱!
我爱吃肉包 包子好吃
完全不知道怎么发现了这个论坛,貌似是有一次Google时事新闻。一开始以为这里是个愤青聚集地,后来才发现品葱不仅有传统意义上的支黑,更多的是愿意理性讨论的用户。这也成为了我真正开始正视普世价值和独立思考的开始。
来这里就是匡扶正义,明辨是非。那些打着似是而非、蛊惑人心言论的人都不得好死
我是人类阿 新注册用户
想看中国局域网看不到真相而来

受够局域网的和谐,一直呆在一个被和谐,只能接收官媒灌输的东西的地方,脑子会坏掉的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之前一直都是作为旁观者静静的看着大家发言,看到了很多乐子,学到了很多。由衷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唠嗑。
朋友推荐的。
品葱的最重要的标准是言论自由。当然我想是不允许有亲共的自由,除了亲共之外,我觉得应该我在墙内想说而不能说的话,都能在这里说。这是我来品葱的第一大理由。
新人报道
人在加拿大读大学,马上毕业,自疫情以来对中国、对中共都很失望,但我又是很软弱的人,只想自己苟活,想来品葱获取一些信息和动力吧
太陽花與野百合 我來自金門 愛也來自金門 不愛民進黨 金門發大財
本人來自中華民國金門縣,性別女,在政大唸書。我父親是國民黨,母親去年加入了歐巴桑聯盟,所以我也對政治有了興趣。來品蔥是為了和大陸的朋友交流的,因為不太清楚大陸的朋友是怎麼看中華民國的,所以就來這裏了……
投胎技术不好 在地狱里仰望天堂
我是刷知乎无意看到有品葱这个网站的,以前知乎在简中还算不错的网站,很少人身攻击,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想法,只可惜疫情爆发以后,知乎变成了神兔对决的战场,20年末到21年兔兔占上风,22年后的佩洛西仿台,白纸运动后,神神占上风,并一直持续到现在。
我本人目睹了兔,左在知乎不可一世到沦为笑柄的全过程,也亲身经历了在东国打工到疫情失业,每天5点被中共叫醒的做核酸的耻辱。目前失业在家,我觉得我活下来的唯一目的就是看着粉红和中共如何在癫狂下走向覆灭!
super紬 支持中国波兰化!支持基督教救中国人于独裁之中!
我一直很讨厌政治作秀。尤其是那种把意识形态强加给孩子的政治作秀。
这不是法西斯吗?
所以我讨厌这样的政府。
希望明天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
敬愛的品蔥管理員您好

我曾是品蔥資深用戶,在Google搜尋近期新聞查到了這裡,欣喜地發現網站還在營運,加上身邊聽聞有朋友使用品蔥時,遇到了某些事情想要申訴而求助無門,因此再度了申請品蔥帳號。希望管理員可以看看歷史發言,知曉我雖然取名叫小號,實際上是想要誠摯參與討論,期盼盡早解除新用戶的限制!
失去人生 新注册用户
新用户注册报到,其实注册很久了,陆陆续续浏览,一直没说话,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多多交流学习
gaoliluntan 反韩主义源自汉人,我是汉人所以反韩
习禁12【重返新注册用户组】因系统错误标记等原因重返新注册用户组,请忽视此理由

一个月没上号,又改回去了。能不能解除
W武汉肺炎冲击之后就会上品葱看时事了,从2020年开始就一直看,不过到现在才注册好账号
喜欢联邦制的中国,这样可以同语言移民。比如广东浙江分别独立
一直以来都有听过品葱这个论坛,最近投资大癌股逐渐发现中共的邪恶嘴脸,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东西。品葱平台的大家们讨论相较于其他平台,更专业也更隐蔽。
uisdfuyergg 折人王
怎麽申請解除新用戶標記?
字數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uisdfuyergg 折人王
喔喔,原來是這樣報道。
我是來自中國農村。上一代就在務農的那種。家境可謂是很貧寒了。不過我家是國民黨的後代。我聽家裏人說,我的上幾代是國民黨裏裏面乾,乾的好象是管理類的工作。後來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跑到了臺灣,我的祖先沒有跟著去,覺得離不開這片土地,抛不開這點家產,於是留在了本地。然後一代比一代落後,我的外公這代,就純靠務農生活,我的上一代比較幸運,遇上改革開放,現在是工人,不務農了。
我呢,小地方成長,小地方上學,小地方畢業,沒什麽特別的地方。我的學歷就是大學專科,讀完就不想往上升學歷了,因爲在大學的時候學會了翻墻,知道了太多顛覆我認知的事物,也知道在中國學歷對我來説根本毫無作用。我能從粉紅變成反共反中的人,并不是因爲我經歷過什麽大起大落的人生,我的人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經歷,很普通,之所以能改變,就是因爲知道了更多。
我是在中國長大的,必然無法避免被這個政府洗腦,被教育灌輸支式價值觀。想當年我很喜歡書法和中國山水畫,喜歡古文,現在呢,我只對素描和英文書法感興趣,當然,已經練習得來的中文書法技巧很難忘掉了。
我也曾經爲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東方神秘的古國,世界獨樹一幟的文明。現在再看這些弱智的東西,buff都他媽叠滿了,只感到又愚蠢又好笑。
anyway,我也曾愚蠢過,無知過,但是我保留了自己的良知和理性不受黨國教育和支式文化的侵害。
對了,我以前還是個無神論者,認爲科學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科學可以成爲萬能的。呐,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無神論者了,我有信仰,上帝在我心中也有了一席之地。我也知道了科學永遠無法萬能,總是有一片彼岸,科學可理性無法到達,那就是信仰。只是我自己一個人,還沒有找到跟我一樣的人。
上帝保佑,俺能走出中國這片地獄。
我是2023年初的时候知道品葱的,当时算是活动的高潮:白纸运动在各地如火如荼,李老师推特逐渐火起来,葱友积极性也很高。
我还在国内的时候,每年六四都会和几个同学找个地方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愿荣光归香港"。这两年,自己偶尔也会在reddit上发发帖子,攒了一点点karma。 虽然经常刷品葱帖子,但一直没注册账号。我跟同学和家人说,我宁愿生活在一个充满漏洞的民主国家,也不愿给一个极尽完善的独裁政权卖命。

再后来润出去了,生活质量相对于国内明显下降,但是同时又感觉精神富足很多,享受着agrarian ideals和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每天都能学到很多新东西。但生活在国外,干的是数学相关,总是把自己关在屋里看书,难免还是有些苦闷,希望找个地方和大家交流感受,无论是online还是irl.

前天上reddit的时候,忽然看到real_china_irl被ban了,内心有些恍惚。一是这10万人的大sub说封就封,有些意外。二是还是比较向往那种2000年左右相对自由讨论的氛围,网管不会随意删帖禁评,粉红狱友晶哥也不会到处传播removed味。也意识到reddit这种环境不太适合自由讨论,总会有超管强行管制的问题,以及粉红大量流入的,把那里当成第二个知乎。

有所触动,遂来品葱注册账号,起名itinerant,反映一下自己到处流荡的经历吧。

如果admin解除我的新注册标记,我的计划是发一个系列帖,分享一些从十七世纪人们来到America建立新生活,到19世纪reconstruction era的一些社会变化,以及我本科时候学到的一些美国作家作品。

最后说明一下我的政治观点:反对独裁国贼习近平,反对共产党,反对大一统叙事。但我还是希望那个充满自然盛景的china有一天能过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尽管短期内不太可能。
kaishe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我发现品葱很简单,谷歌瞎搜搜出来的,个人感觉挺像知乎的,不过比知乎自由的多,国内的网络真没法看,虽说反贼也不少,但是吧只能隐晦的说,更多的是粉红,简中网络看着可太恶心了,不过我也佩服一些反贼,能在那么垃圾的环境下把粉红怼的哑口无言
禾斗匕匕劳大 梁家河扛麦郎,两百斤飚车王!
本人从小开始膜蛤,当时感觉洼地头目都是那么风趣幽默,熟读背诵蛤三篇,和同学进行现在被称为键证的讨论,当然大多数人只是听之任之。自从梁家河车王上台后,整个洼地互联网能自由讨论的地方越来越少,动不动就吃关键词屏蔽,还有封号,十分窒息。
在油管上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了解到了贵站品葱,深受香港时代革命感召,觉得自己与洼地格格不入,遂加入一起屠支。
我是在网络上搜索中国新闻发现品葱的,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网站,在外网很缺这样论坛式的网站,强烈支持
反中共独裁,支持台湾,申请解除新账户限制,谢谢
台灣人,因為創作故事的關係涉略政治,主經營巴哈小屋

政治經歷跟mhyyyy類似,也是四處看資料後逐漸建立起自己的論述體系。雖然創作者多數偏左,但左過頭了也會反噬創作環境(如sweetbaby爭議)。因此瞭解到對一件事的看法可能時左時右而不是單邊抱到死。尊重並傾聽不同看法的社會才是健康的社會。

同時滿足「自由並非毫無代價」「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相當困難,但終點都是在不干涉他人前提追求自我幸福。

申請解除新賬戶限制,謝謝
已隐藏
新人报到

平时比较喜欢看看墙外的世界,一直约束在墙内,认知还是太少了,世界那么大,总要出去看看。平时就喜欢在google搜索一些内容,偶尔看到品葱的文章,就通过文章到达官网,看到了各种形形色色的文章,刷新了我的认知,每一章都挺有趣的,葱友们交流着自己的想法,让一直约束在墙内的我了解到了很多新文化。言论自由获取才能让人认识到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已隐藏
已隐藏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我通过朋友介绍知道品葱,
看到这里有些网友的分享比较优质,想来多看看、多学习。
我当然是喜欢能实现自由民主的联邦制中国。
感觉品葱比几年前略有好转,恰好有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想问就注册了个号。
新人报道
作为90后,从小就喜欢逛各种论坛,记得小时候只有2G网,拿塞班系统手机,逛猫扑天涯贴吧,喜欢玩游戏喜欢历史,第一次接触墙外是为了做啥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是大学时候,后来在谷歌搜强国历史,发现了品葱,之前一直作为观测者只看不发,现在心血来潮也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新用户注册报到,陆陆续续浏览,来这里看看墙外舆论话题,了解墙外看国内的一些看法。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多多交流学习
柠檬29102 🤬不友善用户
我在加拿大生活了3年了,对墙内的事情也认识了很多.墙内对互联网的管制实在是太严,什么话都不能说,很多常用词都要打码,政治更是提都不能提.在如此扭曲的网络环境下只能导致人的心理变态,所以导致了大多数墙内人的愚昧无知(比如小粉红,俗称品客).本人在reddit上也待了一段时间,reddit上左倾严重,更像30%的一亩三分地和30%的知乎,40%的反贼论坛.本人是中立偏右.
gty520 暴打维尼
本人翻墙三年,在别人的介绍来到品葱这个平台。我在这个平台待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平台没有关注中国的伟光正,而是关注中国人的普通生活;例如中国述说普通人命运就像西西弗斯的故事一样,养肥每个韭菜后进行收割,形成一个闭环。想起我刚开始翻墙时那种好奇感,然后是恐惧感(恐惧自己生活在恐怖的国家),最后是思想斗争——逼迫自己适应墙外的环境。特别是逼迫自己适应墙外的环境特别痛苦——因为要抛弃自己生活环境灌输的很多东西——还要认识自己生活的环境是有问题的。这段长期思想斗争后,灵魂慢慢接纳西方文化,最终觉醒,回归正常。现在回顾这一切,发现土壤养人,什么样的人适合适合什么样的土壤。

本人信奉孟德斯鸠思想,认为制度决定国家的很多东西,人只是客观存在,依附于环境的。而中国文化强调人的主观性,肯定人的狂妄自大,造就了中国社会的丛林法则,最可怕的就是信息封闭,导致中国大脑里的规则就是中国共产党那一套。
国际换了,可以随便逛了。之前一直逛不发言,现在可以安心逛了
關注品蔥也是在twitter上無意間看到了,進來以後發現這個社區還是很真實的,是一個能夠説説真話、發發牢騷的地方,這些東西在墻裏是絕對看不到也不可能的發的,這裏不需要陰陽怪氣也不需要刻意的組織隱晦的詞句,直抒胸臆就好!希望這個社區不要被太多的水帖灌滿!
熊呱呱 自由的风
小学同学推荐的,前段时间吃朋友家孩子的满月酒时候碰到的。中年男人嘛,就聊点政治,就讲到品葱了。
不是開放社區麽?還是沒有解除新用戶限制,想看看沒有關於中國經濟的内容,新用戶發不了貼啊!申請解除限制。
很早就知道品葱平台了,之前只是看,最近又发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旗帜鲜明的贴子,于是想要发表一些自已的看法,所以才注册了账号。
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亲爱的葱油,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在中国感到压抑是从2004年的马加爵事件开始的。那个时候校园里到处张贴着公安局的悬赏画像,感觉身边每个性格稍微内向的人看到后都不禁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也会沦落到这样的境遇。中国人向来从骨子里面崇拜强权,歧视弱者。就连俞敏洪那样所谓的"开明人士",也在访谈中流露出创业时期他能够以结交警察朋友为荣,言谈中那种小人得志的神态溢于言表。那个时候我就想: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不都是由性格外向的人创造的吧?为什么性格内向在中国社会里这么容易被人欺负呢。
后来来到西方国家留学,导师是个白人,第一次见面那种包容的微笑确实把我的心融化了,也消除了我的局促与忐忑。感觉在西方社会,"shy"可以作为一个人的特点,而不是弱项。我感觉中国和西方社会最大的不同,就是人与人之间根深蒂固的歧视(现在好像叫做"内卷"),就如同鲁迅笔下的阿Q和小D,本身都是被压迫者,却互相只要有一点点差异都会歧视。
长话短说,在品葱,我看到了中国社会的难的精英聚集在这里,真的是这种感觉。睿智、同情、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怜悯。有幸能成为这个温暖港湾当中的一份子。
我在google搜索问题才知道品葱的,里面的回答让我受益匪浅,我觉得可以再品葱上边畅所欲言,可以体会到真正的言论自由,我想我跟大部分墙内的用户一样吧,这里可以拥有自由,可以为自由发声
在互联网上,许多中国人以奴才般的姿态拥护中共,这种现象令人深感不安。他们将个人意志完全淹没在党派宣传之中,甚至对任何异议者恶语相向。这样的盲目效忠,非但无助于社会进步,反而助长了专制体制的扩张。在一个真正自由的社会中,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批判性思维,并能够自由表达对政府政策的质疑。然而,中国互联网却因言论审查而充满了自我审查与压抑,许多人害怕与主流立场相悖,甚至主动充当“网络红卫兵”。这种现象反映了对独立思考的扼杀以及长期洗脑的后果。如果我们不能站出来质疑权力,倡导思想自由,那么社会的进步将永远止步于权威的高墙之前。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能走出思想的枷锁,勇敢地追求真相和自由。初来乍到品葱,这里是不是一个能够真正各抒己见的论坛尚且未知,还是用时间验证吧。
我也不知道为啥又给我标记为新注册了,我是墙内一名学生,在搜索东西的时候打开了品葱的大门,一开始只是在上边看着大家畅所欲言,渐渐地感受到了真正的言论自由,可以想说啥就说啥,不担心会查水表
1.在google搜索问题才发现品葱的,里面有很多大佬,内容质量特别高,当然也有一部分极端情绪输出的,内容毫无营养,这可能是每个论坛都无法避免的吧。
2.对于中国制度上的问题不太懂,所以不敢乱发言。
3.在当今中文互联网的管制下,有这么一个言论自由的境外中文网难得可贵,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吧。
在twi上看到的,潛水了很長時間才註冊ww
我是中共國出生,一直到初中都被洗腦滿深的,還會學說一些民粹言論。高中疫情在家的一段時間開始在外網看到不同的聲音,那時候每天都會刷社媒, 甚至到了政治抑鬱的程度。
總體來說我接受現實速度挺快的,雖然偶爾會小小悲傷一會,不過比被中共洗腦唱讚歌好太多
新用户注册报到,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
其实经常看,发言不多。但是希望有更多讨论
极权国家世界上多的是。如果只是反极权,不会把我逼到这个地步。我纯粹是被小粉红们恶心坏了。极权国家很正常,但是14亿人拼命对外输出极权理念,自发维护极权统治,对内打压异见,看见网上稍微有点反共言论就像一群疯狗一样追着咬。品葱给了我一个不同的平台,让我有机会反过来追杀小粉红,谢谢!
freetibet 🤬不友善用户 反共反毛反习近平
我早就知道品葱了. 事实上, 就是因为对共产党不满, 我带着小孩走线来到了美国. 之后, 参加了一些领事馆前面的抗议活动, 在twitter上面也狂骂习近平, 但是, 几乎没有收到什么积极的反馈.

来到这里, 也是和广大反贼进行交流. 同时, 也有很现实的因素, 希望可以找到更好撩拨共匪的方式, 这样不仅有利于自己以及和我类似的人申请庇护, 也有利于打击骚扰共匪.

是的, 这样说或许很现实. 但是, 理想主义者也是要吃饭的. 并且光靠热情是远远不足以嘲讽打击共产党的, 我也希望大伙通过交流找到土匪的痛点, 狠狠打击.

我在红迪也注册了账号, 希望可以和共匪大战一场.

我是想看到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 无论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其实都是无所谓. 当然, 这其实很可能是一厢情愿. 共匪和历史上的所有王朝一样, 是绝对不会交权的. 未来的中国, 更可能是长期的死气沉沉, 然后毁灭性的内战, 人吃人. 但愿我错了吧.

至少, 现在上品葱, 救不了中国, 或许可以救救自己, 救救少量清醒的国人, 那么, 这也不算白来了.

更何况, 现在我和小孩都在美国, 不像国内的朋友那样面临共匪的直接威胁, 很多事情, 完全可以甩开膀子去干.
Stake中文 交流飞机 @stakeOL
报道
求同存异  共同进步
随行就市 不亏不欠
报道完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1
  • 浏览: 149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