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无意中在谷歌中发现此网站,网站讨论内容很符合我口味,因此我决定加入此频道与大家一起讨论
从小就察觉课本上教学的知识和现实是相反的,比如劳动人民最伟大,但现实之中,最被人看不起的恰恰是农民。
而后上了大学,学会了翻墙,世界观被彻底颠覆,原来我们活在一个被编织好的世界,从小看到、听到、学到的几乎全是虚假的。
踏入社会,目睹过种种黑暗后,彻底对这个社会绝望了,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最可怕的是无人和无地方倾诉。
前几年还有QQ群大家可以一起吐槽,包子上台后,言论管控越来越严格,以前讨论政治的QQ群,全部被永久封禁,连带我用了十几年的QQ号也一起被封。那个QQ号有最美好的回忆,记录着我的整个青春,就这样被无情封禁,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我恨啊,抑郁症变得更加严重。
积压的痛苦需要找地方倾诉,但国内已经没这个环境了,所以翻墙出来找可以畅所欲言讨论政治的论坛
而后上了大学,学会了翻墙,世界观被彻底颠覆,原来我们活在一个被编织好的世界,从小看到、听到、学到的几乎全是虚假的。
踏入社会,目睹过种种黑暗后,彻底对这个社会绝望了,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最可怕的是无人和无地方倾诉。
前几年还有QQ群大家可以一起吐槽,包子上台后,言论管控越来越严格,以前讨论政治的QQ群,全部被永久封禁,连带我用了十几年的QQ号也一起被封。那个QQ号有最美好的回忆,记录着我的整个青春,就这样被无情封禁,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我恨啊,抑郁症变得更加严重。
积压的痛苦需要找地方倾诉,但国内已经没这个环境了,所以翻墙出来找可以畅所欲言讨论政治的论坛
我来品葱是因为,这个论坛的性质。
今天是6.4,作为曾经的北大学生、也是现在的北大副教授,带着北大给我的勇气与良知,我,宋煜青,想在本站实名声明我对于共产党统治与人格障碍患者习近平的反对。
今天是6.4,作为曾经的北大学生、也是现在的北大副教授,带着北大给我的勇气与良知,我,宋煜青,想在本站实名声明我对于共产党统治与人格障碍患者习近平的反对。
收到了私信,请管理员解除我的新用户标记,谢谢
希望有自由的发言空间 希望得到社会发展的规律以及对社会各阶层的认真
新人报到,麻烦管理员解除我的新注册人员ID,管理员辛苦了。
因為經常往來中港台,對於中國有一些了解,所以想在此聊一聊,本人表達能力可能不太好,敬請諒解。
對於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舔共的真的覺得他們比小粉紅還要下賤,或者還沒有小粉紅有出息,而且這些人往往都是社會底層的,叫他們滾去中國就跟你扯有的沒的,然後抬頭看中國的網路被洗腦,又不敢去中國,真的可笑。然後台灣網路社會特別是PTT和MOBILE01已經多數是舔共賤畜和小粉紅聚集地了,真的很可悲,然後又覺得中港台三地有時明明小粉紅根本沒有鳥他們,他們就用小粉紅的方式挑釁小粉紅,然後覺得台媒水準越來越像中國媒體(不分藍綠),現在我對於中國媒體和台媒只有一個用處就是看天氣預報.....然後又覺得新唐人大紀元報導的新聞有時真的太假或者添油加醋
對於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舔共的真的覺得他們比小粉紅還要下賤,或者還沒有小粉紅有出息,而且這些人往往都是社會底層的,叫他們滾去中國就跟你扯有的沒的,然後抬頭看中國的網路被洗腦,又不敢去中國,真的可笑。然後台灣網路社會特別是PTT和MOBILE01已經多數是舔共賤畜和小粉紅聚集地了,真的很可悲,然後又覺得中港台三地有時明明小粉紅根本沒有鳥他們,他們就用小粉紅的方式挑釁小粉紅,然後覺得台媒水準越來越像中國媒體(不分藍綠),現在我對於中國媒體和台媒只有一個用處就是看天氣預報.....然後又覺得新唐人大紀元報導的新聞有時真的太假或者添油加醋
我接到私信,让我和管理人员联系,解除我新注册人员身份,麻烦管理员帮我解除一下。谢谢
作为性少数群体的一员,面对长久以来的压迫,我就是天生的反对者。
作为墙内被压榨、被限制的普通人,我也是渴望自由的。
感谢品葱这样的论坛,可以让人畅所欲言!
作为墙内被压榨、被限制的普通人,我也是渴望自由的。
感谢品葱这样的论坛,可以让人畅所欲言!
怎样才能发帖啊???刚注册的新号,本人30岁,无学历无英语,18岁觉醒,至今10年了,才走线美国。两个多月了。
原来是不知道品葱的存在,因为想知道在60年代这么个特殊的年代为何蒋介石没有反攻大陆,在GOOGLE里查了下跳出品葱高人们的解答,如获至宝相见恨晚。感谢品葱,
另麻烦管理员解除本人的新注册用户标记,谢谢
另麻烦管理员解除本人的新注册用户标记,谢谢
朋友友,危機已經到來,現在是往後多年最好的一年,珍惜當下。剩下的交給他們,讓他們考慮是否炸毀地球
人在墙外。
从小就因为理性提出一些暴论,比如既然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我们国家什么时候分裂;既然侵华日军和日本人民之间的界限要划清,为什么我们要“爱党爱人民”,将人民-党-政府-国家形成一个同构体等等。
国内上学的时候虽然逐渐感觉环境变得恶劣,但是依然能读到很多。
出国留学之后因为就品葱被封的事情才知道品葱以及新品葱。目前来说,在这里是是想要一个好好讨论问题的地方。
从小就因为理性提出一些暴论,比如既然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我们国家什么时候分裂;既然侵华日军和日本人民之间的界限要划清,为什么我们要“爱党爱人民”,将人民-党-政府-国家形成一个同构体等等。
国内上学的时候虽然逐渐感觉环境变得恶劣,但是依然能读到很多。
出国留学之后因为就品葱被封的事情才知道品葱以及新品葱。目前来说,在这里是是想要一个好好讨论问题的地方。
人在墙内 為了找到同志以及组织 通过Google不断搜索 搜索到品葱的同仁发的文章接触到的品葱 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一些相同和不同的意见 真的很好 可以提升我的革命认知 以及方向的优化 虽然现在我还是孤身一人 但是 我相信 时机會到来的 而且快了
我是在看《天亮时分》这个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有一次引用了品葱的帖子才发现有品葱这样的一个平台。
我希望在品葱上看不到不通的观点和信息,让我能知道真实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在精神上不断的升华,走出“洞穴”
我希望在品葱上看不到不通的观点和信息,让我能知道真实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在精神上不断的升华,走出“洞穴”
怎么选呢?
从可见社区上看,
在 youtube/twitter,贴标签是个事,所有人都在不停贴标签而忘了 “我到底要说啥” ##我到底要说啥。
在 irc,聪明是个事,所有人都在作别人认为最聪明的那个,而被认为最不聪明的那个会被瞬间打成狗屎。
在 blogspot,流量是个事,没有流量,表示没有人看,长篇大论对你没有收益。
在知乎/豆瓣,说话调调是个事,所有人都在用知(装)乎(b)体,豆(装)瓣(b)体。
在品葱,政治是个事,看到亲共份子,葱友即刻高潮。
从可类比对象上看,
比较 pincong 的审查,知乎的明显更受不了。
从形式上看,
比较 microblog 的碎片式思维,blog 的系统式思维,pincong 是个折中的方案。
从可见社区上看,
在 youtube/twitter,贴标签是个事,所有人都在不停贴标签而忘了 “我到底要说啥” ##我到底要说啥。
在 irc,聪明是个事,所有人都在作别人认为最聪明的那个,而被认为最不聪明的那个会被瞬间打成狗屎。
在 blogspot,流量是个事,没有流量,表示没有人看,长篇大论对你没有收益。
在知乎/豆瓣,说话调调是个事,所有人都在用知(装)乎(b)体,豆(装)瓣(b)体。
在品葱,政治是个事,看到亲共份子,葱友即刻高潮。
从可类比对象上看,
比较 pincong 的审查,知乎的明显更受不了。
从形式上看,
比较 microblog 的碎片式思维,blog 的系统式思维,pincong 是个折中的方案。
新人来报道了。
04年的,在墙内就对中共的宣传教育比较脱敏,在小学的时候开始上的道德课就一直强调爱国,但是当时人也不爱学习,沉迷上网就没怎么听进去那些爱国的洗脑话术,现在想还真是幸运。
上了初中的时候开始迷上了军事,也学会了翻墙,一开始就只看国内的军事频道和军事自媒体(军武次位面),基本上17年以后就开始发一些内容,内容无非中国的军事装备就是超越美国,比如墙内某位研究电磁弹射的院士,我们一超就直接超过美国,当时正好学会了翻墙就去外网Wiki搜索这些军事装备发现墙国就是个骗子,很多美式武器那些军事频道也不会告诉你来对比,然后直接告诉你超越了,当时就直接给这些视频点了踩和不感兴趣。
高中就跟难受了,我就读的高中就是一个红色氛围特别浓的高中,老师在讲课(点名历史课,政治课,地理课)的时候时不时就告诉我们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美国就是一个衰老的帝国,东升西落,美国崩溃论之类的东西听了很恶心,关心别人比关心自己还上心,天天说美国枪击,却不敢说国内的刀战现状,也不敢对不合理的防疫政策提出质疑。
现在大学了还要学毛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还有吹捧共产党的形势与政策和道德与法治,幸好上学期遇到了品葱,可以在洗脑课上找到与党相反的言论看。
04年的,在墙内就对中共的宣传教育比较脱敏,在小学的时候开始上的道德课就一直强调爱国,但是当时人也不爱学习,沉迷上网就没怎么听进去那些爱国的洗脑话术,现在想还真是幸运。
上了初中的时候开始迷上了军事,也学会了翻墙,一开始就只看国内的军事频道和军事自媒体(军武次位面),基本上17年以后就开始发一些内容,内容无非中国的军事装备就是超越美国,比如墙内某位研究电磁弹射的院士,我们一超就直接超过美国,当时正好学会了翻墙就去外网Wiki搜索这些军事装备发现墙国就是个骗子,很多美式武器那些军事频道也不会告诉你来对比,然后直接告诉你超越了,当时就直接给这些视频点了踩和不感兴趣。
高中就跟难受了,我就读的高中就是一个红色氛围特别浓的高中,老师在讲课(点名历史课,政治课,地理课)的时候时不时就告诉我们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美国就是一个衰老的帝国,东升西落,美国崩溃论之类的东西听了很恶心,关心别人比关心自己还上心,天天说美国枪击,却不敢说国内的刀战现状,也不敢对不合理的防疫政策提出质疑。
现在大学了还要学毛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还有吹捧共产党的形势与政策和道德与法治,幸好上学期遇到了品葱,可以在洗脑课上找到与党相反的言论看。
我,从小就一直有很多和主流观念不一样的想法,但,在这个大染缸之中,各种媒体、信息的洪流让我的观念左右摇摆,有时候甚至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当中。
从小到大,身边几乎没有人说真话,直到翻了出来,才恍然发现原来很多很多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从小到大,身边几乎没有人说真话,直到翻了出来,才恍然发现原来很多很多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已隐藏
你好,系统通知我来这里解除【新注册用户】的标识。
很高兴能加入品葱这个平台,如果有机会,希望大家能一起多聊天!
之前去过知乎、reddit等平台,最后发现品葱才是吐槽辱包最快乐的地方,找到了家。
很高兴能加入品葱这个平台,如果有机会,希望大家能一起多聊天!
之前去过知乎、reddit等平台,最后发现品葱才是吐槽辱包最快乐的地方,找到了家。
发现品葱还是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新闻,然后发现了品葱网有不少评论,这些评论很有意思,于是来这里注册发言。
对于中共这个组织,我的看法是这是一个无可避免在走向末路的组织。
由于它组织的先天缺陷,导致其一定必须得独裁,如果不独裁的话,它就一定回被人民投下去,消失在历史长河中。所以独裁是中共保持统治的唯一方式,这种独裁必然会独出一个皇帝,不受任何约束,无视任何法律,践踏所有的人权,而这个人大家都知道已经做到了那个位置上。
这个皇帝目前所做的事情还是疯狂的权力集中,疯狂的打压民权,同时也在试图纠正党内的腐败,来给自己的统治续命,但是阶级固化失去流动性的社会体制使中国的经济无可避免的下滑,而普通人的忍耐性在经济下滑后也是逐渐的耗尽,中共继续的统治只能不断收紧对普通人的控制,力图精准的发现任何一个潜在的暴乱分子,但是由于不合作,忍不下去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控制成本会越来越高,叠加经济下行,最终整个体制会由于巨大的统治成本而彻底崩盘。
所以在其疯狂前找好退路是我们普通人最应该做的事,同时提前押宝未来的正义使者也是我们改变人生的途径,我觉得品葱可以给大家留下这么一个窗口,观察中共,中国的毁灭,以及中国的新生,这对于我们每个普通人的生存都有特别的意义。
对于中共这个组织,我的看法是这是一个无可避免在走向末路的组织。
由于它组织的先天缺陷,导致其一定必须得独裁,如果不独裁的话,它就一定回被人民投下去,消失在历史长河中。所以独裁是中共保持统治的唯一方式,这种独裁必然会独出一个皇帝,不受任何约束,无视任何法律,践踏所有的人权,而这个人大家都知道已经做到了那个位置上。
这个皇帝目前所做的事情还是疯狂的权力集中,疯狂的打压民权,同时也在试图纠正党内的腐败,来给自己的统治续命,但是阶级固化失去流动性的社会体制使中国的经济无可避免的下滑,而普通人的忍耐性在经济下滑后也是逐渐的耗尽,中共继续的统治只能不断收紧对普通人的控制,力图精准的发现任何一个潜在的暴乱分子,但是由于不合作,忍不下去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控制成本会越来越高,叠加经济下行,最终整个体制会由于巨大的统治成本而彻底崩盘。
所以在其疯狂前找好退路是我们普通人最应该做的事,同时提前押宝未来的正义使者也是我们改变人生的途径,我觉得品葱可以给大家留下这么一个窗口,观察中共,中国的毁灭,以及中国的新生,这对于我们每个普通人的生存都有特别的意义。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一个时刻在寻找自由的人,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一个时刻在寻找自由的人,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鄙人是在使用谷歌搜索引擎的时候发现了品葱,这个网络论坛环境很好,没有五毛网军的骚扰和破坏。可以自由讨论我们想讨论的问题。谢谢品葱!中国未来必将走向民主自由!
已隐藏
已隐藏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劉仲敬的理論用來顛覆共產黨政權有什麼欠缺之處?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50108
過於路徑依賴。
阿姨的諸夏不是解決共產黨,而是解決大洪水的。
在劉的理論裏,共產黨不用推翻,到時間它自己就會死。
只是共產黨死了之後,中國依然沒有辦法實現民主,因爲中國人缺乏結社、憲政和法治的能力。
所以中國立刻會陷入無政府主義狀態(大洪水),絕大部分人會在缺乏政府的保護下在很短的時間内死亡并且斷子絕孫。(互害社會)
這種情況在中國古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是歷史事實,并且世界上所有國家改朝換代,只有中國死人最多,可以在幾十年之内,通過内戰屠殺,消滅一半以上人口。(德配下)
劉把這種獨特的現象總結爲:中國人沒有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世界文明窪地)
他們都必須像寄生蟲一樣,寄生在一個獨裁者身上才能活,否則就會死去。(費拉無產階級)
那麽,中國人想要提高文明水平,實現民主文明,第一個需要提高的,就是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
所以劉給出一個解決無政府狀態的方案,就是諸夏。大家都去嘗試著建國,不要統一。
這樣的好處是:
1、可以充分鍛煉各個小國家内人的結社,組織能力。提高“德性”
2、就算這些小國也是個獨裁國家,推翻一個小獨裁者更容易。
總之,就是重走一邊歐洲各個民族國家在現代民主化之前的狀態,才能最終產生出現代民主文明。
==========================================
劉的理論問題在於路徑依賴。
説白了,就是他認爲一個文明不能跨越式發展。
中國人不經過歐洲中世紀那麽幾百年的分分合合,民族國家互相勾心鬥角,頻繁戰爭,是不可能有現代文明意識的。當然 ,經歷完這個過程,“中國人”也就如同“羅馬人”一樣,已經消失于歷史之中了。
很多學者認爲,文明是可以跨越式發展的,中國人無需經過這幾百年的鍛煉,也能直接學習現成的民主國家的經驗,在中共死亡之後,實現民主化,成爲一個現代國家。
比如王劍就是這麽認爲的,他經常跟觀衆互動時說,你怎麽知道中共亡了,天下就一定要大亂呢?你怎麽知道中國人就沒有能力和意願實現民主化呢?
=======================================
我認爲,諸夏有一個問題是,大洪水意味著其他國家不會插手。
但是美國、日本、俄國和印度看到中共下臺的時候,居然不會插手扶植代理人是很難想象的。
就算以劉的馬基雅維利主義的角度看,美俄是一定會插手扶植代理人的。
諸夏戰爭最後一定就是看誰背後的大腿粗,但是美國不可能會扶植兩個代理人,因爲這樣并不划算。
這造成一個結果就是,諸夏就算有,存在的時間不會很長,而且也不會如同劉那樣期望的向歐洲中世紀那樣自然發展。
而是擁有美歐日裝備的某個軍閥會議最快速度解決掉其他所有的國家,不等你民族發明完成就已經一統江山。
Google和维基百科,经常在使用它们,一直看youtube 后来想找论团看看,先去看了美国的quora
发现上面都是中共的洗地帖后来就找到品葱啦,一来就爱上了哈哈
发现上面都是中共的洗地帖后来就找到品葱啦,一来就爱上了哈哈
新人報道,人在墻外,在海外生活十年有餘,經歷了言論自由,也經歷過歧視,了解了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覺得可以淺談一二。首先國外確實比國內好,主要是規則好,國外更重科學,完全是法治,大家都視規則為準則,在規則面前一律平等,這種平等的感覺已經被刻入基因,凡事你和他們談他們自己定的規則,都能說得通,鬼佬也不會因為你是中國人而看低你一等;但外國也不是完美的,總會有窮人,也會有不遵守規則的人,但比例比國內少很多,國外也有小偷,但很少,他們很重視信用,工作下來發現不需要靠投搶也能賺取自己的尊嚴,更不會有人販子,孩子可以自由健康地成長。
反過來來看中國的問題,就很嚴重了,最重要的一個就是政府,在國外換政府是很常有的事,但是黨派之間一般都是良性競爭,不得民心就下台,但是中國好像從來沒有換過政府,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你乾得不好就應該下,但是一黨獨大的結果就是官大一級壓死人,不會定規則的人高高在上定規則,百姓在底下受苦。中國的政府,中共,的錯誤政策導致中國人口暴增,但是城市,乃至國家能承受的人口其實是有限的,我們看一些發達國家,一般就幾個城市人口超過 500 萬,周圍城市人口都很少,我和他們聊過,其實他們也說不出具體原因,但是他們的國民都有意識地控制人口,人都會有物質慾望,每個人都希望有好工作,有房有車,在國外超過 1000 平方的獨立別墅比比皆是,但是人口一多就會導致競爭激烈,你這個政府再放任百姓超生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百姓是否希望工作的競爭激烈,但我知道中共是不會管的,它需要的是韭菜和人礦,中國人死了無所謂,器官移植隨叫隨到;因此這樣一個邪惡的政府和被動進入激烈競爭社會的人們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那就是中國道德的敗壞,中共是一個帶有邪教性質的黑社會犯罪集團,而中國人就是它的奴隸,被這樣一個政府壓迫,百姓也只能變成萬事向錢看,而百姓的道德淪喪也給了中共一個藉口那就是這樣的百姓只能用集權管制。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網絡防火墻,這導致了信息不流通,我現在感覺我已經沒法過離開 google, youtube, twitter等社交媒體的生活了,國內的那些平台我實在用不慣,言論審查,輕則警告,重則封號,這在國外很少發生,其中還是一個規則問題,中共定的規則我很厭惡,它說起來是為百姓過濾有害信息,我想說的是信息是否有害我要自己審查,不用政府多管閒事,曾經和一個同期的碩士畢業但回國的同學聊過,他問我為啥不回國而選擇移民,我和他說了好幾條理由,其中一條就是中國的網絡防火墻讓我受不了。
剛才說了中國的問題,但很多和我談的人都說沒錯,但那又能怎麼樣,又沒法解決,我說沒錯,中國人如果無法團結的話,是沒法解決,中國人總想著外國那麼強大,來幫我們解決中共就好了,我說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中國人死多少外國才不會關心。以前有一個美國的專家說過,他看中國歷史,如果史書沒被篡改的話,他發現中國人的起義中,沒有一次是為了自由,都是為了利益,而西方大多數國家都是都是為了自由造反,都是流過血的,所以中國人到現在這情況其實是必然,要別人為你們流血,這怎麼可能呢;換句話說,不說 5000 年吧,這 2000 年來,中國人在精神層面上,從來都沒有提升過。中國人其實是很有才能的民族,既聰明又勤奮,如果給中國人一個機會,相信肯定能飛黃騰達,最近看在美國日本移民然後他們效力的高尖端人才大多其實是中國人,其比例遠高於第二名的印度人,但是這個機會是沒法別人賦予的,自由是要通過流血換來的,甚至是一代人的流血換來的,我們這一群出國移民的人充其量只能說是逃跑了,享受著別人通過流血換來的自由空氣,但中國人什麼時候能覺醒,不好說。最後一個那就是槍支問題,說美國人整天犯罪,因為有槍,讓我說中國才是最需要有槍的國家,有了槍,人販子會少很多,偷搶估計都沒了,不會有鐵鏈女,也不會有胡鑫宇案件(此案件最被人相信的推論是他被秘密帶走器官移植了),雖然有槍可能會死很多無辜,但是槍的本意不是亂殺人,而是為了賦予百姓有能反抗暴政的能力。中共的統治很簡單,謊言和暴力,推倒網絡防火墻能揭穿其謊言,而擁槍才能抵擋它的暴力。這也是為什麼中共如此視台灣為眼中釘,因為台灣是唯一一個說中文的民主國家,別的國家中共都可以說我們語言不同,文化相異,但台灣中共無話可說,別人你沒法模仿,台灣總可以吧,你們之間交流也無障礙。中國人到現在都認為美國制裁中國是因為中國太強,美國怕被超越,我估計墻內的國人應該肯定沒想過中國被制裁是因為三年清零(這三年讓眾多外企確信在中國投資是巨大風險)和俄烏站錯隊,為什麼現在日韓會摒棄前嫌聯盟抗中,還不是因為有中朝的威脅。
說到底,現在其實形勢已經很明朗了,這個世界就兩個國家,集權和民主,之前也說了民主也不是完美的,也有問題,但相比專制要好多了,集權的老大,中共和俄羅斯,其實是相互利用,俄羅斯希望中共拖住美國,而中共則要俄羅斯搞定歐洲,隨著俄羅斯在俄烏戰爭的失敗(那只是時間問題),發達國家,或者說北約,應該都會把矛頭指向中共,到那時候國內的百姓生活會更加地獄,如果不想如此,又沒法逃離中共魔爪的國人們,期待能早日下定決心。
反過來來看中國的問題,就很嚴重了,最重要的一個就是政府,在國外換政府是很常有的事,但是黨派之間一般都是良性競爭,不得民心就下台,但是中國好像從來沒有換過政府,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你乾得不好就應該下,但是一黨獨大的結果就是官大一級壓死人,不會定規則的人高高在上定規則,百姓在底下受苦。中國的政府,中共,的錯誤政策導致中國人口暴增,但是城市,乃至國家能承受的人口其實是有限的,我們看一些發達國家,一般就幾個城市人口超過 500 萬,周圍城市人口都很少,我和他們聊過,其實他們也說不出具體原因,但是他們的國民都有意識地控制人口,人都會有物質慾望,每個人都希望有好工作,有房有車,在國外超過 1000 平方的獨立別墅比比皆是,但是人口一多就會導致競爭激烈,你這個政府再放任百姓超生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百姓是否希望工作的競爭激烈,但我知道中共是不會管的,它需要的是韭菜和人礦,中國人死了無所謂,器官移植隨叫隨到;因此這樣一個邪惡的政府和被動進入激烈競爭社會的人們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那就是中國道德的敗壞,中共是一個帶有邪教性質的黑社會犯罪集團,而中國人就是它的奴隸,被這樣一個政府壓迫,百姓也只能變成萬事向錢看,而百姓的道德淪喪也給了中共一個藉口那就是這樣的百姓只能用集權管制。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網絡防火墻,這導致了信息不流通,我現在感覺我已經沒法過離開 google, youtube, twitter等社交媒體的生活了,國內的那些平台我實在用不慣,言論審查,輕則警告,重則封號,這在國外很少發生,其中還是一個規則問題,中共定的規則我很厭惡,它說起來是為百姓過濾有害信息,我想說的是信息是否有害我要自己審查,不用政府多管閒事,曾經和一個同期的碩士畢業但回國的同學聊過,他問我為啥不回國而選擇移民,我和他說了好幾條理由,其中一條就是中國的網絡防火墻讓我受不了。
剛才說了中國的問題,但很多和我談的人都說沒錯,但那又能怎麼樣,又沒法解決,我說沒錯,中國人如果無法團結的話,是沒法解決,中國人總想著外國那麼強大,來幫我們解決中共就好了,我說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中國人死多少外國才不會關心。以前有一個美國的專家說過,他看中國歷史,如果史書沒被篡改的話,他發現中國人的起義中,沒有一次是為了自由,都是為了利益,而西方大多數國家都是都是為了自由造反,都是流過血的,所以中國人到現在這情況其實是必然,要別人為你們流血,這怎麼可能呢;換句話說,不說 5000 年吧,這 2000 年來,中國人在精神層面上,從來都沒有提升過。中國人其實是很有才能的民族,既聰明又勤奮,如果給中國人一個機會,相信肯定能飛黃騰達,最近看在美國日本移民然後他們效力的高尖端人才大多其實是中國人,其比例遠高於第二名的印度人,但是這個機會是沒法別人賦予的,自由是要通過流血換來的,甚至是一代人的流血換來的,我們這一群出國移民的人充其量只能說是逃跑了,享受著別人通過流血換來的自由空氣,但中國人什麼時候能覺醒,不好說。最後一個那就是槍支問題,說美國人整天犯罪,因為有槍,讓我說中國才是最需要有槍的國家,有了槍,人販子會少很多,偷搶估計都沒了,不會有鐵鏈女,也不會有胡鑫宇案件(此案件最被人相信的推論是他被秘密帶走器官移植了),雖然有槍可能會死很多無辜,但是槍的本意不是亂殺人,而是為了賦予百姓有能反抗暴政的能力。中共的統治很簡單,謊言和暴力,推倒網絡防火墻能揭穿其謊言,而擁槍才能抵擋它的暴力。這也是為什麼中共如此視台灣為眼中釘,因為台灣是唯一一個說中文的民主國家,別的國家中共都可以說我們語言不同,文化相異,但台灣中共無話可說,別人你沒法模仿,台灣總可以吧,你們之間交流也無障礙。中國人到現在都認為美國制裁中國是因為中國太強,美國怕被超越,我估計墻內的國人應該肯定沒想過中國被制裁是因為三年清零(這三年讓眾多外企確信在中國投資是巨大風險)和俄烏站錯隊,為什麼現在日韓會摒棄前嫌聯盟抗中,還不是因為有中朝的威脅。
說到底,現在其實形勢已經很明朗了,這個世界就兩個國家,集權和民主,之前也說了民主也不是完美的,也有問題,但相比專制要好多了,集權的老大,中共和俄羅斯,其實是相互利用,俄羅斯希望中共拖住美國,而中共則要俄羅斯搞定歐洲,隨著俄羅斯在俄烏戰爭的失敗(那只是時間問題),發達國家,或者說北約,應該都會把矛頭指向中共,到那時候國內的百姓生活會更加地獄,如果不想如此,又沒法逃離中共魔爪的國人們,期待能早日下定決心。
第一次看品葱是想对冲墙内知乎的信息审查,而quora又因为外国人不了解中国,墙内蝗虫去污染原因,quora现在也是英文版知乎了,所以品葱是个非常好的了解信息平台。
我很久以前是ccp支持者,也相信就算干了一些坏事但总归都是往好路走。但那是十年前了。第一次对ccp产生生理厌恶是2013年看到了张志新的案子,当时了解了很多文革事件。以至于半个月都没有缓过来。之后彻底反胃则是2019年香港抗议了。
我觉得经济虽然赶上80年代香港,但是中国政治文化和认知水平还处于晚清,ccp更是强化了这种环境。但是晚清时期并没有这么强大的军队和经济全球化,所以国力并不同于晚清。且晚清认知水平的中国对现代文明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
我很久以前是ccp支持者,也相信就算干了一些坏事但总归都是往好路走。但那是十年前了。第一次对ccp产生生理厌恶是2013年看到了张志新的案子,当时了解了很多文革事件。以至于半个月都没有缓过来。之后彻底反胃则是2019年香港抗议了。
我觉得经济虽然赶上80年代香港,但是中国政治文化和认知水平还处于晚清,ccp更是强化了这种环境。但是晚清时期并没有这么强大的军队和经济全球化,所以国力并不同于晚清。且晚清认知水平的中国对现代文明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
很早之前的用户密码忘记了,重新注册,反皇汉,反大一统。
我是一个墙内人,坚定信心一定要润,如果润不了就全力自保等着见证历史,反正无论如何要比中共活得长
已隐藏
我本来只看youtube的,估计是年龄到了,对文章书籍这类能更深入探讨问题的内容开始感兴趣.
一开始是在quora上看一些关于中国的内容.但是上面基本是中共的洗白帖.想看点真人的不同观点,于是就用google搜索了一下.发现品葱.印象中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于是连看了1周左右的帖子.发现观点是比较多元的.帖子质量相对微博,推特也较高,最重要的是没有粉红.于是就隔三岔五的上来看看
一开始是在quora上看一些关于中国的内容.但是上面基本是中共的洗白帖.想看点真人的不同观点,于是就用google搜索了一下.发现品葱.印象中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于是连看了1周左右的帖子.发现观点是比较多元的.帖子质量相对微博,推特也较高,最重要的是没有粉红.于是就隔三岔五的上来看看
已隐藏
已隐藏
新人报到
中国经济下滑
体制为了维稳 只能镇压
中国人的生活不好过
希望大家加油
中国经济下滑
体制为了维稳 只能镇压
中国人的生活不好过
希望大家加油
在网上发现这儿
我赞成
人权至上 自由中国
希望中国人的生活 越来越好
我赞成
人权至上 自由中国
希望中国人的生活 越来越好
葱油们本来有很多可以讨论的议题,尤其是那些在国内难以讨论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民主制度在中国可能的变体、防腐监管、乃至如何组织基层民主打破原子化状态,这些都是真真切切能够加大基层民主参与度的工作。
或者葱油可以尝试对于那些墙内禁止讨论的话题进行详细的讨论:文化大革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是背叛么?中国目前的基尼指数到底有多少?这些话题都是目前中国年轻人所困惑而不得最终结论的问题。
品葱既然定位是墙外自由论坛,那就应该发挥自由的优势,对于被封禁的话题进行有意义的讨论。不仅要对“被封禁话题”,而且还要有意义!
甚至可以说“有意义”本身就是论坛存在和吸引人的关键。葱油不喜欢点进知乎下面第一个就是“观察者网”,因为你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接下来的内容必然是“中正义、中或赢”,这是正常的,你知道她是带着立场在说话的,她的话需要一杯情绪来作佐料才能兴高采烈地咽下去。立场发言本质是信仰,信的自然哈利路亚,不信的就会有疑惑。
或者葱油可以尝试对于那些墙内禁止讨论的话题进行详细的讨论:文化大革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是背叛么?中国目前的基尼指数到底有多少?这些话题都是目前中国年轻人所困惑而不得最终结论的问题。
品葱既然定位是墙外自由论坛,那就应该发挥自由的优势,对于被封禁的话题进行有意义的讨论。不仅要对“被封禁话题”,而且还要有意义!
甚至可以说“有意义”本身就是论坛存在和吸引人的关键。葱油不喜欢点进知乎下面第一个就是“观察者网”,因为你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接下来的内容必然是“中正义、中或赢”,这是正常的,你知道她是带着立场在说话的,她的话需要一杯情绪来作佐料才能兴高采烈地咽下去。立场发言本质是信仰,信的自然哈利路亚,不信的就会有疑惑。
新人报道!
怎么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识呢?
系统通知我来这里申请
怎么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识呢?
系统通知我来这里申请
请管理员将我的账号注销,改成[已注销],因为是新号没法发贴申请删除,也没法更改名字,前几天被叫去喝茶怕被盯上
感谢
@admin
感谢
@admin
刚才被错误标记,请问是因为没有新人报道吗?赞同也没有获得声望
我是在谷歌搜“中共"相关的内容发现的,结果发现贴子的内容十分符合我的口味,尤其是一口一个支那 支国看着太解气了哈哈哈
已隐藏
其實只是看到帖子想碎碎念但是擔心是挖墳…關於那個愛國粉圈化裡面提到的粉轉黑其實也讓我想起同人女之間那種氛圍啦…如果你有一個很會罵人的同擔就要小心ta轉黑罵你以及曾經的同擔這樣.培養戾氣跟攻擊力無處發洩其實是很危險的事⋯⋯
雖然這樣說我覺得疫情後放開這段時間短時內其實還不太可能有很強烈的政治動盪(這點我可能會說錯請包涵(´;ω;`)
畢竟其實我們內陸人意外能忍…三年疫情都忍過去了…感覺不生孩子還是一個很穩定留後路的方法…說得亂七八糟的對未來完全還是不安定的想法…說實話細頸瓶斷掉後滿地的玻璃收拾起來應該會很麻煩…而且並不是很放心死了以後改換會有更好的人這樣…但起碼應該會有一段的好時間(大概是總不能更差吧
雖然這樣說我覺得疫情後放開這段時間短時內其實還不太可能有很強烈的政治動盪(這點我可能會說錯請包涵(´;ω;`)
畢竟其實我們內陸人意外能忍…三年疫情都忍過去了…感覺不生孩子還是一個很穩定留後路的方法…說得亂七八糟的對未來完全還是不安定的想法…說實話細頸瓶斷掉後滿地的玻璃收拾起來應該會很麻煩…而且並不是很放心死了以後改換會有更好的人這樣…但起碼應該會有一段的好時間(大概是總不能更差吧
我点赞数到184后又得到好几个点赞,但统计数还是184。
很明显,是被人锁住了点赞统计,为什么呐?莫名其妙嘛。
很明显,是被人锁住了点赞统计,为什么呐?莫名其妙嘛。
说实话,我是先在大学以后就翻墙翻的多了,开始注册了谷歌账号,youtube,还有twitter。蓝鸟大概翻墙的人用的最多吧。但是因为用的国内手机号,就一直注册不了电报,然后今年chatgpt出来以后自己就买了一个外国手机号,顺利注册了chat,还有电报,在电报上加了恶俗维基还有白纸运动的群,通过他们的推荐来到这里的,感觉这里的发言还是挺好的,就是忍受不了支黑,觉得这和粉红没区别,而且只是一种对现实无益的思潮
很久之前就開始使用品蔥,只是因為之前帳號忘記,大概有一年多沒上了,
為什麼會知道品蔥?? 印象中是在YT上看影片的時候有YOUTUBER提到,所以就開始使用,
希望能從品蔥與其它兩岸三地的華人交流,並了解包含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的一些最新資訊,
也能參予政治議題 與 時事的討論。
為什麼會知道品蔥?? 印象中是在YT上看影片的時候有YOUTUBER提到,所以就開始使用,
希望能從品蔥與其它兩岸三地的華人交流,並了解包含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的一些最新資訊,
也能參予政治議題 與 時事的討論。
新人报道 受不了土共封城 小粉红无脑舔 之后翻墙开始吐狼奶找土共的过往之后发现了这里。期待这里能有戈尔巴乔夫式的人物走出共产深渊。
大家好!我是一个热爱时政话题的新朋友,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品葱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论坛。在这里,我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有关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话题。
自从我接触时政以来,我就对这个领域充满了好奇和热情。我相信,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了解和关注时政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正是出于对时政的热爱,我开始寻找一个能够畅所欲言、自由讨论各种观点的平台,最终发现了品葱论坛。
在品葱,我希望能够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关注时事、分享信息和见解。同时,我也期待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以便更好地理解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
再次感谢品葱论坛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期待与大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共同成长!
祝大家都能在品葱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自从我接触时政以来,我就对这个领域充满了好奇和热情。我相信,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了解和关注时政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正是出于对时政的热爱,我开始寻找一个能够畅所欲言、自由讨论各种观点的平台,最终发现了品葱论坛。
在品葱,我希望能够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关注时事、分享信息和见解。同时,我也期待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以便更好地理解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
再次感谢品葱论坛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期待与大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共同成长!
祝大家都能在品葱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在google查询墙内封禁记事的时候偶然来到品葱。
我个人从小就因为各种原因不适应环境被老师霸凌,长大后因为学术上需要经常使用的网站(google等)经常被墙,一怒之下润到国外,才发现中国整个国家无论是人与制度都是非常奇怪和不健康的,在外国我过得很舒服,也治好了很多国内ptsd。。
以前在国内以为只有在国外生活了的人才会对中国有所怀疑,直到找到各种组织才知道还是有很多清醒的人一直在关注着墙内不为人知的动向。感谢品葱让我可以和有共同语言的人畅所欲言,这里的人都很有理想和激情,很理智也能全面地看待问题。最近的如何帮助随想哥的记事也让我非常感动。
在此申请成为正式会员,和大家交流与学习!谢谢
我个人从小就因为各种原因不适应环境被老师霸凌,长大后因为学术上需要经常使用的网站(google等)经常被墙,一怒之下润到国外,才发现中国整个国家无论是人与制度都是非常奇怪和不健康的,在外国我过得很舒服,也治好了很多国内ptsd。。
以前在国内以为只有在国外生活了的人才会对中国有所怀疑,直到找到各种组织才知道还是有很多清醒的人一直在关注着墙内不为人知的动向。感谢品葱让我可以和有共同语言的人畅所欲言,这里的人都很有理想和激情,很理智也能全面地看待问题。最近的如何帮助随想哥的记事也让我非常感动。
在此申请成为正式会员,和大家交流与学习!谢谢
已隐藏
老用戶,很長時間沒登陸忘記了帳號密碼,重新註冊。因為政見不同,搞得和朋友反目成仇。
新人报道
我是经一位朋友之手来到葱站的,他与我的关系可能并不算良好,但也是经常会通过各种方式聊天沟通的朋友,和他的交流中我莫名的感觉到一件事情,他看待事物,事情,非常非常的冷静客观平衡,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他仿佛完全不受从小到大灌输价值观的影响,拥有绝对独立绝对自主的思维方式,吸引着我迫切的寻求和他交流的机会,随着交流互相了解的更多,他将橄榄枝伸出来了,于是我便进入了葱站。
初入我是震惊的,这里的人居然全部都拥有非凡的角度以及观察力,并且拥有相当数量的智者以及高学识人物对我曾经疑惑不解的内容进行清晰切完备的解释说明,让我眼界大开,在这我可以看见墙内不可视的知识不可视的观念,这对我是非常有益并且也是非常渴望的,不想再说了
我是经一位朋友之手来到葱站的,他与我的关系可能并不算良好,但也是经常会通过各种方式聊天沟通的朋友,和他的交流中我莫名的感觉到一件事情,他看待事物,事情,非常非常的冷静客观平衡,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他仿佛完全不受从小到大灌输价值观的影响,拥有绝对独立绝对自主的思维方式,吸引着我迫切的寻求和他交流的机会,随着交流互相了解的更多,他将橄榄枝伸出来了,于是我便进入了葱站。
初入我是震惊的,这里的人居然全部都拥有非凡的角度以及观察力,并且拥有相当数量的智者以及高学识人物对我曾经疑惑不解的内容进行清晰切完备的解释说明,让我眼界大开,在这我可以看见墙内不可视的知识不可视的观念,这对我是非常有益并且也是非常渴望的,不想再说了
我是在谷歌上搜关于文革的相关资料然后看到一篇文章是品葱里面发表的,然后就知道这个网站了
新用户报道。
其实是品葱老用户了,丢了好几个号……
从小就算个异类吧,不好好读书那种,看书很杂,思考问题很多,在体制内长大更能看清体制的不公平,死活不愿意加入体制,能出国时就出国了。
为什么来品葱?觉得其他中文论坛都没法看了。以前还有几个华人论坛,都不让人说话了。
其实是品葱老用户了,丢了好几个号……
从小就算个异类吧,不好好读书那种,看书很杂,思考问题很多,在体制内长大更能看清体制的不公平,死活不愿意加入体制,能出国时就出国了。
为什么来品葱?觉得其他中文论坛都没法看了。以前还有几个华人论坛,都不让人说话了。
已隐藏
作为一个从没有出过国门的人,一直脑子被洗的明明白白的,环绕在身边的都是歌舞升平的声音,但是偶尔一次翻墙经历让我从此把眼界放宽了,并能对一件事情完整的思考到底什么是为民,什么是自由,对某些事情能通过不同的角度认清事情的真相,特别这两年的疫情让我越来越看清某党的嘴脸,让我对国内的某些事物感到绝望,表面处处歌舞升平,但是背地都是腌臜肮脏的生意,人命关天的事情也能变成利益交换的生意,穷是原罪,一边被画饼,一边被当韭菜割,所以我决定躺平且不再做那颗被割的韭菜,不再当人矿。在这里寻求真相,寻求解决之道。
在谷歌上看文章,无意中点入的,进入后发觉知乎中禁聊的话题这里能看到,所以就注册了。
在谷歌上无意间看到有人在推荐 一直想找一个相对自由的中文论坛
其實我之前在品蔥是有一個號的,但是因為之前站內好像發生過一次意外導致我登不上帳號了。現在我因為身邊看到和經歷的一些事情,決定重新註冊一個新帳號來與大家聊天同時解決一些我個人的疑問。
潜水很久了,最早是在谷歌搜索关键字的时候找到的品葱,来了一看就觉得相见恨晚,整天在墙内那种喂食网络环境里要把我憋疯了
从去年以来刚强度品葱冲浪,但一直没注册账户,最近有几次想回答一些玄学分区的问题才注册了,以前在神吧冲浪的时候我也是长期潜水
品葱还有一点很喜欢,可以自由的探讨宗教玄学话题,而且一部分用户水平还是不错的,这在中文社区很难得。我自己对于这方面也是小有建树。
至于什么样的中国这个问题,我不是大一统癌,对分裂和联邦都无所谓,不过从我对中国国运的预测来看,最终会是联邦制或是邦联制,有点像阿姨说的诸夏
申请解出新用户标记
从去年以来刚强度品葱冲浪,但一直没注册账户,最近有几次想回答一些玄学分区的问题才注册了,以前在神吧冲浪的时候我也是长期潜水
品葱还有一点很喜欢,可以自由的探讨宗教玄学话题,而且一部分用户水平还是不错的,这在中文社区很难得。我自己对于这方面也是小有建树。
至于什么样的中国这个问题,我不是大一统癌,对分裂和联邦都无所谓,不过从我对中国国运的预测来看,最终会是联邦制或是邦联制,有点像阿姨说的诸夏
申请解出新用户标记
日籍华人,过去家里有人间接挨过铁拳所以不相信政府说出来的一切玩意
来品葱记得是谷歌搜什么话题搜出来的
申请解除限制
来品葱记得是谷歌搜什么话题搜出来的
申请解除限制
身份隔離。這個帳號用來發一些低風險信息。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志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志
初代粉紅,參軍6年,我們連隊指導員,中尉,甘肅的,當時,他組織我們連隊的軍車,帶上7、8個當兵的,半夜出去偷連隊附近老百姓地裡的玉米,偷了半車,有点不可想象,但確實是事實,第二天,老百姓來大門口,來說玉米被偷了,說是有人看見軍車進了連隊,但是没办法,老百姓进不来,就算报警,警察来了,也不能進來搜軍隊,人灰溜溜的走了,再没来过,這種惡行親身所見,中國被共產黨統治,中華民族歷史以來最大的悲哀
萌新报道,之前在推上就觉得听床师说的东西都不靠谱,后来无意中搜听床有关的内容时发现了本站,然后一直作为游客悄悄关注浏览,直到昨天看葱油键政技痒难耐,才注册了个号参与键政。
申请解除,账号已达要求,应可以正常发言。谢谢管理员
大概我也是偶然发现的吧,然后进来了以后发现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国内能够看得到类似讨论的地方都没有,所以我就进来了,这里面的观点也比较多元化。
感觉品葱的内容分类做的不好,希望能多多改进些。
申请解除,偶尔发表一些言简意赅,值得打字的言论。
也许男人天生的就是政治动物,关心政治简直就是天性。然而,这个天性在国内被压抑的快要爆炸了。。。。
感谢论坛给了一个不吐不快的地方。
感谢论坛给了一个不吐不快的地方。
注册这个网站较早,但我终于感受到了中国的压迫和那些操蛋的传统,吐了一地。 也想和这里的小辈交流一下我作为人妻但作为前车之鉴如何避免我的悲剧以及润
我是在谷歌搜索為什麼推特賬號會洩露,被喝茶的問題,看到推薦文章進來的,因為我覺得不可思議,沒有綁定手機號和國內郵箱的賬號都能被找到,感到莫名其妙,人家說是根據ip找到的,所以就查詢下這個問題。來到這裡想看到一些崇尚自由民主,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的東西,西朝鮮現在已經喪心病狂了,瘋狂刪帖封號禁言,簡直不是正常國度,一頭豬拽這一輛車瘋狂衝向懸崖,乘客還不能提出意見,瘋了都他媽瘋了
来这里很久了,最开始知道这是班上的同学给推荐的,虽然挺难想象,但在一个大专里反贼还是挺多的。在白纸运动期间学校把我们都赶回家了,在家封着无聊,又在班级群里看到一些同学说白纸,于是就搞了个梯子来这里看了看,发现了不少好东西,于是从此就经常来看了。只不过到现在才想起来要注册一个账号来参与互动讨论。
最开始作为一个路人我也是岁静党吧,但在疫情这几年也是属于被铁拳咋了才变成反贼的,有时候就在想中国的出路在哪里,后面也阅读了不少相关的书籍资料,外加去一些地方观察,让我逐渐成为了一个所谓的“诸夏”理论者,我希望中国能够分裂成诸多个小型的国家,但在这基础上作为欧盟一样的联邦存在,当然,一切的必要条件还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一天吧。
最开始作为一个路人我也是岁静党吧,但在疫情这几年也是属于被铁拳咋了才变成反贼的,有时候就在想中国的出路在哪里,后面也阅读了不少相关的书籍资料,外加去一些地方观察,让我逐渐成为了一个所谓的“诸夏”理论者,我希望中国能够分裂成诸多个小型的国家,但在这基础上作为欧盟一样的联邦存在,当然,一切的必要条件还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一天吧。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我本身有逛中國論壇的習慣,某天無意間在支乎的某篇文章中發現有品蔥這個海外華人論壇(批評品蔥),從而產生好奇心。本人雖是台灣人但對於對岸中國人的想法及觀點還是很有興趣(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怠),已經潛水一段期間,終於決定註冊並發言。個人覺得分裂的中國對於整體人類較有利益,畢竟我私心認為所謂"中國"不過是個由人為捏造的偽觀念,按照現代意義的國家概念,中國的歷史不過是自大清之後才產生。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我本身有逛中國論壇的習慣,某天無意間在支乎的某篇文章中發現有品蔥這個海外華人論壇(批評品蔥),從而產生好奇心。本人雖是台灣人但對於對岸中國人的想法及觀點還是很有興趣(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怠),已經潛水一段期間,終於決定註冊並發言。個人覺得分裂的中國對於整體人類較有利益,畢竟我私心認為所謂"中國"不過是個由人為捏造的偽觀念,按照現代意義的國家概念,中國的歷史不過是自大清之後才產生。
帮助苦难人,润出地狱,感受美丽坚天堂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记。
已隐藏
挺怀念以前那个宽松的时代的 其实本来没必要搞成这个样子 但包子这种梁家河老古董不懂这个 他觉得所有老百姓都是温顺的绵羊 他想怎么拿捏怎么拿捏 想怎么控制怎么控制 可惜他错了 他控制人民的手段越紧 越恶 人民的反抗手段就会越丰富 越强烈
看不惯墙内那堪称窒息的网络环境 想在一个稍微安全点的角落说一些想说的话 发一些有意思的内容 也算是对专制世界做出的一点微笑抵抗
新人报道
1、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发现品葱是比较偶然的,我大学期间通过室友学会科学上网,去年国内疫情转变期间翻墙偶尔发现品葱这个网站。
2、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来品葱是从国内疫情政策极度大转弯开始,国内简直是一片哀鸿,老实说我以前翻墙基本上就是玩些游戏和看些电影什么的,并不怎么关注政治事件,但是身边的某些人或事让我不得不关注,国内的大气候又充斥着效忠文化和各种歌舞升平歌功颂德的马屁文化,某些媒体的宣称报道和身边的具体的人和事简直不是生活在一个国度,我感觉自己真是被封装,被遮蔽,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查找到最真实的社会,最真实的生活。
3.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我以前对政治并不敏感,对以上所说的我并不知道优劣,除了最后一项即分裂的中国根本不可能在我选项中存在,其他的模式我认为最根本的还是一句话“民心所向”,国内某些人已经成了人民公敌,民心思变,民心求变,这也是我翻墙后开始关注品葱,关注某些论坛的初心。
1、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发现品葱是比较偶然的,我大学期间通过室友学会科学上网,去年国内疫情转变期间翻墙偶尔发现品葱这个网站。
2、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来品葱是从国内疫情政策极度大转弯开始,国内简直是一片哀鸿,老实说我以前翻墙基本上就是玩些游戏和看些电影什么的,并不怎么关注政治事件,但是身边的某些人或事让我不得不关注,国内的大气候又充斥着效忠文化和各种歌舞升平歌功颂德的马屁文化,某些媒体的宣称报道和身边的具体的人和事简直不是生活在一个国度,我感觉自己真是被封装,被遮蔽,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查找到最真实的社会,最真实的生活。
3.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我以前对政治并不敏感,对以上所说的我并不知道优劣,除了最后一项即分裂的中国根本不可能在我选项中存在,其他的模式我认为最根本的还是一句话“民心所向”,国内某些人已经成了人民公敌,民心思变,民心求变,这也是我翻墙后开始关注品葱,关注某些论坛的初心。
一个老大哥推荐过来的,其实已经来了挺长时间了,一直在作为旁观者的角度在看。
也许目前的能力和知识不足以改变什么,但至少要让自己保持清醒。
希望能在论坛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思维方式。
也许目前的能力和知识不足以改变什么,但至少要让自己保持清醒。
希望能在论坛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思维方式。
来品葱挺自由的,什么都能说,大家都可以交流,不像里面的平台,说点啥号就没了,整不好还要社保你。喜欢大家一起激烈讨论的环境。
希望可以有機會發表觀點分享看法,促進認知發展。
我是在谷歌上搜文革的相关历史资料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个网站的
其实在经历了整个学生时代的激烈反对后,工作以后到去年我逐步放弃了对党的批判。我的内心陷入怀疑,是否还要继续做别人眼里奇怪的“愤怒青年”,是否建设性比批判更加有价值?
疫情以来,尤其是去年的疯狂叠加俄乌战争,我意识到我永远不可能做一个建制派,我无法容忍这种国家的无耻虚伪残暴狠毒。我跟中共永久开战
疫情以来,尤其是去年的疯狂叠加俄乌战争,我意识到我永远不可能做一个建制派,我无法容忍这种国家的无耻虚伪残暴狠毒。我跟中共永久开战
我曾經有兩個品蔥帳號,其中1個帳號忘記密碼,1個帳號自己主動註銷,使用品蔥已經至少3年了。
品蔥是使用中文的論壇裡面可能是唯一正常人能用的了,雖然還是有一些從中共國帶來的審查,和只要不爽就捂住人嘴批鬥。
對於中共國的民主,我實在沒辦法樂觀。因為中共國本質上是惡人國。帶有很強支性互害的人稱作支那人,支那人如果無法減少支性和互害,我覺得100年內中共國獲得民主沒有可能。當然,還是祝福這片土地上的人。
品蔥是使用中文的論壇裡面可能是唯一正常人能用的了,雖然還是有一些從中共國帶來的審查,和只要不爽就捂住人嘴批鬥。
對於中共國的民主,我實在沒辦法樂觀。因為中共國本質上是惡人國。帶有很強支性互害的人稱作支那人,支那人如果無法減少支性和互害,我覺得100年內中共國獲得民主沒有可能。當然,還是祝福這片土地上的人。
请解除新人限制,本账号已达到要求。希望有愉快的讨论
請解除新人限制,謝謝。感謝你們提供的交流機會
默默蹲守品葱已久,注册该ID也已久,千言万语哽在心头,也在线下写了很多热血澎湃义愤填膺的长文,但始终没有在这里说一句话,为什么?还是害怕
其实我这次想发言,仅仅是因为找到了一个自认为还靠谱的翻墙软件,我想在此请教一下各位葱油,用这种方式发帖是否安全。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请让我发帖吧。谢谢版主
其实我这次想发言,仅仅是因为找到了一个自认为还靠谱的翻墙软件,我想在此请教一下各位葱油,用这种方式发帖是否安全。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请让我发帖吧。谢谢版主
已隐藏
好几年前就一直潜水的路过
具体程序是大纪元→墙外楼→(墙内反贼私信)→品葱
快26岁了,根据猪头的一系列操作判断现在快是最后几年了,所以赶紧注册了即使真的洪水快来了还能互相帮助
具体程序是大纪元→墙外楼→(墙内反贼私信)→品葱
快26岁了,根据猪头的一系列操作判断现在快是最后几年了,所以赶紧注册了即使真的洪水快来了还能互相帮助
前三十年极其爱国爱党,因为墙内无法比较也无法得知真相
后来出差日本,有机会比较和接触多方面的历史评述,终于恍然大悟老子被骗了
结合历史推测中共后来的政策和举动,无不应验
方知该组织极其狡诈和邪恶,纵然还不如当年苏共KGB强大,但是奸诈远超
共匪不灭,中华无望
本来我也支持温和改良,但是现在证明是不可行的了
只是,若要通过战争推翻狗党,那这个国家将付出学与火的洗礼,要死掉很多人了
目前从两百斤猪头的所作所为,这个预言恐怕真的会很快实现了,呜呼悲哉1!!
后来出差日本,有机会比较和接触多方面的历史评述,终于恍然大悟老子被骗了
结合历史推测中共后来的政策和举动,无不应验
方知该组织极其狡诈和邪恶,纵然还不如当年苏共KGB强大,但是奸诈远超
共匪不灭,中华无望
本来我也支持温和改良,但是现在证明是不可行的了
只是,若要通过战争推翻狗党,那这个国家将付出学与火的洗礼,要死掉很多人了
目前从两百斤猪头的所作所为,这个预言恐怕真的会很快实现了,呜呼悲哉1!!
本人未成年,玩游戏被防沉迷卡住,去墙外搜索相关内容发现的品葱。进去之后看见墙内很多不能出现的言论后有了兴趣继续深入。
目前在品葱主要关注做人的话题,目的就是成为更好的人。政治上的话题本人见识太少不能有理有据地讨论一般不发表看法,目前是吸收各种看法的阶段。
目前在品葱主要关注做人的话题,目的就是成为更好的人。政治上的话题本人见识太少不能有理有据地讨论一般不发表看法,目前是吸收各种看法的阶段。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长期翻墙很少发言,知道新品葱很正常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展现互联网自由之精神,对五毛有约束而且不黄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大一统啊,毕竟五千年文化,大禹分九州。但是不论怎样,都要用善良做底色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共产党有优点?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没啥啦不占用管理员时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