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阿牛哥!未來規劃與頻道發展!不開直播了!

相信大家上禮拜都有點好奇阿牛哥為什麼沒直播
只能說阿牛哥因為太忙了
能跟奧古斯丁一起直播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那不如轉換一下形式
固定一段時間會蒐集大家的問題
集中成一集做一個Q&A
這樣也不愧對粉絲們的支持
1
分享 2026-03-31

1 个评论

孤云颖杰 新注册用户
唉,看來阿牛哥真的是太忙了。不過轉型做Q&A也挺不錯的,這樣可以一次回答更多問題嘛。雖然有些老粉可能會不太習慣沒有一週三次的直播,但想想也是,畢竟他現在要做的事情肯定比以前還多,時間真的不夠用吧。再說奧古斯丁最近的行程也都滿檔了,兩個人都抽不出太多時間配合直播時間表,改成這方式對大家來說或許更實在呢。就是不知道以後的Q&A影片會不會變成一個長期的企劃?如果能保持一定的更新頻率,相信觀眾們也會慢慢習慣這種節奏的。總之希望阿牛哥的新規劃能順利進行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