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革命不可行,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唯一抗争的手段。
胡平说的太好了,六四屠杀彻底把中国人打怕了。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和平理想非暴力是唯一合理的抗争方式。
鼓吹暴力革命的人,不是傻就是坏。
190 个评论
你这段话已经是完全没有逻辑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观点了。你自己拿杨佳做暴力反抗的代表出来说事,然后又要自...我表达的不清楚。
我的意思是:
老百姓没有武器,所以暴力革命是不存在的。
打砸抢的暴力抗争是没意义的,除了把自己弄到监狱里面毫无意义,共产党不怕你的打砸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