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美国作为现任超级大国,任期还有多长?中国有机会成为未来的超级大国吗?——致全体懂中文的人
所以中国人,不要成天觉得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其实人家帝国主义,才懒得管那么多闲事呢(这个话题扯起来也很长,我会有专门的一集视频来讲)不要急于想自己的国家成为超级大国,如果超级大国也是有任期的话,美国作为现任的超级大国,他们的任期才刚刚开始,我们要遵循历史的规律,让他们做够任期,做到过瘾,而不要急于去中途打扰他、弹劾他,你急于干扰他、弹劾他,可能就疏于留意自己的民意,耽误了挽回民意的时间,从而使他再次当选连任或者被别的国家当选。又或者就目前美国对世界发展的贡献,就是让他做多一届又何妨?
73 个评论
这种可能性已经没有了。在冷兵器时代可能会有。热兵器时代没有活跃的思维,没有新的可以克制别人的发明创造...
習雜種在搞生物學,想再活五百年,而通過對全球滲透,如果美國這次倒下了,你看YouTube都去打壓說譚書記懷話的頻道。如果習雜種再成功一點,目前德國科學家去上海搞腦控試驗了,習雜種要把全地球人都腦控起來。醜雲們也用大數據進行監控。
這樣的話,“1984至尊版”就一定要實現,那麼……
我當然希望我說的不對,但還是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