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漂亮, 第五块美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下水
最近下水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叫:第五块, 而不是 V5.0 之类更容易理解的版本排序。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29 个评论
这个级别的核潜艇如果给了台湾的话, 中共的航母就成为垃圾了。 而且一条20亿美金造价,台湾军费一年才...
購買軍備的話還要考慮平時運作成本的變化。比如說現在中華民國海軍現役多達26艘驅逐艦/護衛艦、9艘兩栖艦、10艘輔助艦。如果購買兩艘出雲級的話,一半的這些艦隻都可以除役,而戰力還會提升。這樣是大大降低了成本才對。
中華民國海軍現在有4艘老舊的常規動力攻擊潛艇。維珍尼亞級在未來15年內購買2~3艘就夠了,可以替代所有現役潛艇。(5艘太誇張了,可以對抗俄羅斯黑海艦隊了。)人工和維護的成本並不增加多少,而水下戰力則可以達到讓中共無能狂怒的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