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很漂亮, 第五块美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下水
最近下水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叫:第五块, 而不是 V5.0 之类更容易理解的版本排序。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这是核潜艇, 武器是导弹和鱼雷。 有核弹头, 也有10-20倍音速导弹, 一小时打遍全世界。
题外话: 大国争霸是无可避免的全波段对抗, 从文化、经济, 直到军事毁灭每一个区域都要绞杀在一起。 中共从文化开始输, 最后只剩下一堆阴谋论, 越来越多说不出口的兽欲输在起点。
征服地球就靠洗脑大法, 十亿小粉红打败全人类。
29 个评论
美國這招確實高。我是主張擴大對台軍售的。美國不僅可以聯繫日本向台灣出售兩艘出雲級「直升機護衛艦」,而...
这个级别的核潜艇如果给了台湾的话, 中共的航母就成为垃圾了。 而且一条20亿美金造价,台湾军费一年才能买到5只。 还没有计算培训时间, 还有可能要加上的武器系统。
如果再把超高音速导弹也装上, 包子就直接气死了。
而且美国一切都按照法律来做,
目前台海策略还是: 帮助、平稳, Help, balance 这样的词汇,
也就是说美军认为中共军没有能力打台湾,
还不需要提供更高级的武器。
同时中共的打法是很烂的超限战,
这些军用武器并不是目前最需要的,
目前反渗透、网战都可能比重更大。
而中共很可能会被一场贸易战+科技封锁战打爬 下。
再加上台湾的实际情况和美国也不一样。
弗级潜艇,我的感觉是台湾自己也不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