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在中国如此普遍?

这是来自【想做教育家的Klaus】的一个影片。

他分析了为什么在中国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如此普遍。而且我们也知道,很多时候警察并不会干涉。

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人相对于来说缺乏同情心。

你怎么看?
4
分享 2020-09-22

115 个评论

>>虐待是虐待,管教是管脚,如果想用虐待来否定管教孩子是不可以的,男人不会无事打人,这个标题都说普遍了。...


哪你吵甚麼?片中根本就不是在說管教,由頭到尾都只是在說普遍的虐兒,但你是一面倒地著重受害者的責任。男人不會無事打人?你千禧年穿越過來的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