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4
分享 2021-07-02

19 个评论

>> 洋五毛很多醉翁之意不在酒,说支国基建好,其实是要吐槽本国基建老的问题。这种你不能把人家怎样,人...


你说的这种不算五毛吧 这类人可多了 我也不傻 他们话里啥意味啥动机听得出来

我发的这个频道是非常像拿经费的 
首先是拍视频立场就有问题  
一个城建类的频道 我先不提只拍中国的问题 但至少正常人拍点东西是相对客观的吧 你拍一个城市是白天晚上都拍吧 这才叫看城建 
这货是除了几个特大城市之外其他的城市只敢拍夜景 因为大部分滞纳城市的城建 在白天是十分露馅的 所以他不拍 
那他这立场显然不是作为城建爱好者而是为了瞎吹才拍 
其次世界上城建好的现代化城市多了去了 怼着滞纳几个破城市拍来拍去没完了 一边拍一边夸 花那么多功夫就为了吹滞纳 没专项经费我是真不爱信

除去拍摄 你仔细听听视频旁白 也可以看看它其他视频 论调基本跟墙内也是一样的 外宣那套东西翻译成英文了 特喜欢吹china is the future 好几个视频里都是一样的说辞 下面评论区也是一堆英文五毛的样子 有人在护着 
反正就是一个很外宣的感觉 恶心的要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7-02
  • 浏览: 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