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辛先生说的好啊。这样的视频什么时候可以在墙内不被删除,我就好好的坐下来,像某些五毛要求的那样,和平理性的心平气和的不做“反向粉红”的情况下谈谈共党,但在那之前,我就是赤裸裸的无条件的反共。

PS:最近总看到一些帖子质疑推翻中共,是否会更好。我想答案是肯定,请相信我不可能有更坏的结果了,从古至今环顾世界。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能在建政短短70年的时间里杀死自己8000万的同胞,只有共匪做到了,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是,不论什么样的结果。大中华五族共和也好,诸夏林立也罢,怎么样都不会比现在更差,绝不会。
83
分享 2019-08-06

86 个评论

>> 敌视中华民国都是共产党一伙的


张嘴就来,你这么个说法跟支共没区别,一个“敌视”一个“都是”,前头再加个“凡是”就更有味道了,完全是支共教育背景下出来的,毒奶吐不干净。
台湾现在最要紧的目标就是去支化,把“中华”二字扔掉,哪怕有一天支共亡了,我也不希望台湾人再把这词捡过去,“中华”就应该像纳粹一样被历史唾弃。另外“中华民国”也没必要那么舔,台湾民主化之前跟现在的支国一样,而且十一时台湾境内还有那么多挥舞五星支旗的吃里扒外的畜生呢,你的意思是我跟那些玩意是一伙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