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中国哪怕在共党手中也是亚洲强国。真要亚洲内战,现在的亚洲联军恐怕也不是中共的对手。这么说吧,正...


然而历史证明并不是。比如清国,即使引进了西方高技术武器,同时代也打不过日本;远在明代,明国也没有能力在韩半岛彻底击败日本军队。

中国在历史上的趋势是大而不强,军事战斗力尤其落后, 不仅无法击败越南朝鲜等小国的军队,甚至经常被小国吞并,比如宋国被20万蒙古人灭国,明国被10万后金灭国,民国差点被几十万日军灭国,未来的趋势可能是被几十万阿富汗人或者台湾人灭国也不是没有可能。

倒是日本延续了亚洲强国的趋势,科技经济在亚洲永远排名第一,如果不是美国压制,日本是亚洲第一强国没有疑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