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运的路越走越窄?错误定位和重大误区
46 个评论
民主运动又不是共产运动,难道还要统一思想,旗帜鲜明地实施民主运动?
要不要再来个英明领导啊?再来个集中力量办大事,整个谁谁谁带领我们走向民主好不好啊?
很多人受共产党教育太久,根本不知道民主就是百花齐放,众口众词。
光是启发民智的人就多如牛毛,难道这么多人都是靠自己觉醒的吗?那些领路人的功劳你都看不见?键政无用论更是搞笑至极,民主就是靠一点一滴启发民智积累过来的,启发一人就是一个功劳,何来的毫无建树?
当然肯定也有不少人带着任务的回复。
要不要再来个英明领导啊?再来个集中力量办大事,整个谁谁谁带领我们走向民主好不好啊?
很多人受共产党教育太久,根本不知道民主就是百花齐放,众口众词。
光是启发民智的人就多如牛毛,难道这么多人都是靠自己觉醒的吗?那些领路人的功劳你都看不见?键政无用论更是搞笑至极,民主就是靠一点一滴启发民智积累过来的,启发一人就是一个功劳,何来的毫无建树?
当然肯定也有不少人带着任务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