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包子已抵港

快進至25:10左右即可。
3
分享 2022-06-30

31 个评论

>>一直在“热烈欢迎”,把香港民众搞的跟僵尸一样只会麻木地挥舞旗子,看得令人难受包子是真的喜欢排场,硬是...


这些基本上要么是“新香港人”,要么是中联办家属,要么是港官亲戚。这两天要是不像现在这样封城,不出动完三万警狗,保证有五百万人上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01
  • 浏览: 1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