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
中国人疯了?中国驻英国使馆人员把香港人拖进领馆里围殴,先是一个老头把香港人的抗议标语撕掉然后,等香港人过来理论时突然冲出几名工作人员把他们拖进中国大使馆内群殴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來源:https://twitter.com/RFA_Chinese/status/1581708543040057344?t=9UH8SNXC_CPL8rhd2Ken9g&s=19
来源2:https://twitter.com/USABelAir2021/status/1581707984094121985?t=G6lLAHxMxwV0B3_8BJ8P5w&s=19
补充:https://www.rfa.org/mandarin/Xinwen/wulb-10162022134254.html
136 个评论
>>冷氣軍師說起來容易雖然我都覺得應該這樣做但應該做不代表真能用打了大使管人員當然大快人心但付出的都只是...行吧,你们就个个拿个英国护照然后每个周末去支那大使馆抗议一下当娱乐体现一下你们关心跑不掉的“手足”是吧?老子早都润自由世界好几年了,出于人道主义给你们指条明路,你倒好,直接冷气军师扣上来。我TM管你们死活啊?我又不是港人。我甚至都没受过所谓中共迫害,我看你们一付要跟中共玉石俱焚的样子,一边又怕自己没法拿到”英国身份”,实在是无语。。你要反抗就做好死的准备,要不就跪了得了,你问过黄之锋值不值得啊?蛤?你都TM到这地步了还考虑值不值得?臣服习近平留在香港做狗不是最值得吗?你看藏人维人考虑过值不值得吗?你指望所谓的民主国家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