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 17歲少年拿衝鋒槍對當鋪掃射51槍。

感想:在台灣很久沒有看到拿衝鋒槍出來打的了,挺罕見的。 大概要20幾年前才比較容易看到。
1
分享 2023-04-22

22 个评论

>>我看不懂这人的目的,这好像也不是要抢劫当铺,只是对着当铺开枪扫射而已。目的是泄愤?这人的脑子缺根弦啊...

這想上位的新黑社會就是學88槍擊案的,不一定要殺人,但要對仇家瘋狂立威,甚至支持他們的後台要引起政治黨派鬥爭效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