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这篇短片后,心情异常悲痛!!——政府在无节制挑战大陆人民底线!!

群魔乱舞,帝国风雨飘摇中!民生多艰无人问津,还敢无节制挑战公众底线,彻底失信于民!内外失德,国祸将至!
2
分享 2024-08-28

10 个评论

就是乱才好,保障民生不行,因为民生保障了他会战狼,作恶

你如果同情中国人,我建议你谷歌搜索关键词“郑州洪水记者”,看看同情中国人的下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