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德林災難

為了紀念『十月革命』的『勝利』週年,火箭發射趕在1960年10月24日,為了『偉大的蘇維埃』獻禮,

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搞爆炸了。米特罗凡·涅杰林元帥(戰略火箭軍)覺得此次發射任務激動人心,特地搬了個椅子湊近觀看,他還說誰沒信心就回家看去,我要親自帶頭親自看!

爆炸後這位只剩下鑰匙和列寧勳章

Mikhail Yangel在發射前很緊張,聽了報告後就抽根煙靜一靜,走開了。後來他是爆炸後唯一活著的大人物,Khrushchev問他你怎麼活下來了?他顫顫巍巍的說,我,我,我抽了根煙...

爆炸場面被拍了下來。我也覺得攝像機後面的那位很厲害,這麼大的大場面肯定也沒見過,攝像機一定要開啟。

我的意見就是,為了什麼紀念日,革命等等日期湊出來的事情就沒幾個好的,包括這次股票人為的拔高。
8
分享 2024-10-16

12 个评论

我对太空业的评价就是面子工程
当年也只有美苏冷战会不计成本的搞登月了

其次就是你支也是为了面子工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0-21
  • 浏览: 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