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德林災難
為了紀念『十月革命』的『勝利』週年,火箭發射趕在1960年10月24日,為了『偉大的蘇維埃』獻禮,
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搞爆炸了。米特罗凡·涅杰林元帥(戰略火箭軍)覺得此次發射任務激動人心,特地搬了個椅子湊近觀看,他還說誰沒信心就回家看去,我要親自帶頭親自看!
爆炸後這位只剩下鑰匙和列寧勳章
Mikhail Yangel在發射前很緊張,聽了報告後就抽根煙靜一靜,走開了。後來他是爆炸後唯一活著的大人物,Khrushchev問他你怎麼活下來了?他顫顫巍巍的說,我,我,我抽了根煙...
爆炸場面被拍了下來。我也覺得攝像機後面的那位很厲害,這麼大的大場面肯定也沒見過,攝像機一定要開啟。
我的意見就是,為了什麼紀念日,革命等等日期湊出來的事情就沒幾個好的,包括這次股票人為的拔高。
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搞爆炸了。米特罗凡·涅杰林元帥(戰略火箭軍)覺得此次發射任務激動人心,特地搬了個椅子湊近觀看,他還說誰沒信心就回家看去,我要親自帶頭親自看!
爆炸後這位只剩下鑰匙和列寧勳章
Mikhail Yangel在發射前很緊張,聽了報告後就抽根煙靜一靜,走開了。後來他是爆炸後唯一活著的大人物,Khrushchev問他你怎麼活下來了?他顫顫巍巍的說,我,我,我抽了根煙...
爆炸場面被拍了下來。我也覺得攝像機後面的那位很厲害,這麼大的大場面肯定也沒見過,攝像機一定要開啟。
我的意見就是,為了什麼紀念日,革命等等日期湊出來的事情就沒幾個好的,包括這次股票人為的拔高。
12 个评论
>>我覺得這從實際上來說也的確探索了科技。美國的科技探索比較自然,畢竟技術儲備還是很豐富的。但是蘇聯的邏...
整的科技吧 可能我孤陋寡闻
都是什么氧气维持系统 失重的情况下进行操作的一些系统
还有就是隔热层 气压 太空服 通讯 太阳能的系统
连市场化都谈不上的东西 研发出来都不知道用处在哪里
当年太空竞赛的成本 美国方面是每次阿波罗火箭的成本 大约是火箭一克材料等于13克黄金的投入
真的是面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