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會簽署美國和俄國提出的協議麼?!

今天更多的信息出來了,這個情況是很糟糕的,幾乎是投降。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3
分享 2025-11-21

47 个评论

>> 美国政治水准就是不过关,自己都被渗透成塞子,而且德性疯狂下降,说出来可能很难听,美是最强大的国...


請問您怎麼看川粉口中的聯遏制中、或收縮戰略回亞太的說法呢?

其實美國在更早之前,如台海問題,在台灣陳水扁時期,那時台灣人主體意識最強的時候,支持他把台灣變成一個正常國家就好了,可以減輕不少壓力,但那時美帝急著勾兌共匪,直接狠狠拷打陳水扁,弄個不清不楚的海外帳戶,就把台灣人的代表丟進監獄,最後再聯合明顯就是匪諜的馬英九,把台灣人弄殘...

當時整個產業西進大陸,也促成共匪的傳統產業升級,讓台灣人接受木炭實名制,想燒炭自殺都得看政府的臉色。

而我以前讀書時的老教授,說阿扁就是那種草根性,熱情有禮有義氣的人,但越是這種人,結果最為淒涼,最後還被弄進監獄。

所以蔡英文總統以後的民進黨就懂了,美帝只想賺錢勾兌,台灣人別想什麼有的沒的,所以民進黨黨綱乾脆拿掉台獨選項,就是因為美帝只想要人礦。

而日本局勢也是如此,即使早個十年也好,把日本的武裝還給他,現在的屁事也能減輕不少負擔,甚至可以壓制俄羅斯。

如果局勢真照您推演的那樣,那全人類躺平吧,不再有為了形而上的道德而行義舉之人,人類淪入畜生道,誰更支,誰就能吃越多人,那時人類早就被神拋棄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1-24
  • 浏览: 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