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才的国人
把我们的怒火燃遍长江黄河两岸
中华民族到了 灭独裁的时候
每个人随陈胜吴广起义揭竿!
起来 起来 起来!
暴政必须推翻, 自由终将来临, 来临 来临 来临临!
1
分享 2026-02-25

72 个评论

>> 你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还是黑非洲民族后裔还是川普那样的欧裔还是Latino啊?中华民族不是“自...

很标准的皇汉思维,很多小粉红也是这么想的。根本没有什么中华民族,只有汉族,回族,藏族,壮族,苗族等等。中华就是个伪概念。至于不是中华就不能使用中文和筷子更是小粉红最喜欢的逻辑。你使用手机电脑是不是就一定要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你规定一周为七天是不是一定要是犹太人?现代国家划分就是文化认同而不是所谓的民族。美国黑人怎么不说自己是什么非洲民族?你这思维还停留在一战的民族主义时代,赶紧更新版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