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下派崩潰完,我們換台灣的“不統不獨”派來取笑吧

面對習近平近乎自滅的爭權上位,台灣的友人還相不相信所謂的鄰國事務不用理會。
還相不相信民進黨所謂的不統不獨路線?
在以前已經說過了,實然獨立只是一個笑話。不敢實質獨立的話,不早日成為聯合國中的正式國家甚至加入北約之類組織的話,早晚需要面對支共的出兵。
醒醒吧,國家和主權是要用血換來的。決心建立台灣國的話就好好為血戰做準備。
若果不想血戰的話,還是做好準備給中共清洗逃走吧。
9
分享 2022-10-26

134 个评论

不宣布独立,但实际上做着独立的事情是最合适的选择。一旦宣布就给了对方开战的借口。
百京儿吃炸弹我当然开心,但是不想看见台湾被毁。
>>不宣布独立,但实际上做着独立的事情是最合适的选择。一旦宣布反而给了对方开战的借口。百京儿吃炸弹我当然...


戰爭當然沒誰願意,但鳥克蘭的現狀也放在大家眼前。不在中共動手前找一個實質的防禦組織加入,等中共真攻台美國只會為防核戰任由台灣變成更可怕的地獄。
我們外人看俄羅斯損兵折將很爽,但烏克蘭蘭真的有很多軍人和平兵被殺被輪姦。
若果烏克蘭當初能早些加入北約,這些悲劇就不會發生。
>>戰爭當然沒誰願意,但鳥克蘭的現狀也放在大家眼前。不在中共動手前找一個實質的防禦組織加入,等中共真攻台...


怎么可能说独就独,美国也不会同意的。
>>怎么可能说独就独,美国也不会同意的。


烏東被入侵時美國也主張息事寧人。
不過這些都是老調子了,我也只是看習上了想再提醒一下台灣的友人不要再做敞著就有和平就有主權的美夢,不統不獨是不會影響習近平攻台的。
你們能加入北約當然不錯,問題是你們宣布不宣布獨立又不影響加入北約或聯合國
>>你們能加入北約當然不錯,問題是你們宣布不宣布獨立又不影響加入北約或聯合國


民进党现在是执政党+立法院多数党,都不敢来个加入北约的公投。
>>怎么可能说独就独,美国也不会同意的。


又不是從美國獨立幹嘛需要美國同意?你不爽你不要承認台灣共和國就好
再說美國現在就在英語課本裡寫台灣作為國家的例子了
>>民进党现在是执政党+立法院多数党,都不敢来个加入北约的公投。


北約又不是你們說加就能加的,加入北約這種事最好越少人決定越好不用搞什麼公投
“不统不独”不是国民党的路线吗?民进党的路线是独立。
>>“不统不独”不是国民党的路线吗?民进党的路线是独立。


可是民进党也没有修改或者制订新宪法实现法理独立的打算,所谓的台湾中国一边一国还有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决定 仅仅停留在党纲和口头上而已
也沒什麼好取笑的,台灣不管宣佈獨立與否中共都是會打的,台灣能不能加入國際組織,也是受中共對國際的施壓所影響。

現況而言,繼續創造自己不可或缺的價值,讓西方世界在戰爭發生時不得不介入,與繼續強化國防武力讓中共難以啃下台灣,以及與日本這種有唇齒相依的國家繼續深化關係才是重點
>>民进党现在是执政党+立法院多数党,都不敢来个加入北约的公投。

這跟入聯公投一樣搞笑,能不能加入是看人家願不願意給加,不是自嗨
>>這跟入聯公投一樣搞笑,能不能加入是看人家願不願意給加,不是自嗨


其实有用的是修宪公投,问题是民进党即便执政6年,而且台湾大部分人都有不当中国人的共识的情况下。民进党连修宪、制宪公投都不敢做。
>>其实有用的是修宪公投,问题是民进党即便执政6年,而且台湾大部分人都有不当中国人的共识的情况下。民进党...

有用啥啦,修憲完畢美國就會跟台灣建交? 跟台灣簽共同防禦條約? 憑啥? 少幼稚了,這件事取決於別人,人家想做自然就會提要求,你修不修憲都無所謂。

修憲要3/4立委同意,民進黨立委遠遠不夠,全民公投至少要900萬票同意,台灣歷史上從來沒有這麼多人投過同意票。
>>有用啥啦,修憲完畢美國就會跟台灣建交? 跟台灣簽共同防禦條約? 憑啥? 少幼稚了,這件事取決於別人,...


所以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决定就是个笑话,说台湾的前途由美国人决定才是真的
>>又不是從美國獨立幹嘛需要美國同意?你不爽你不要承認台灣共和國就好再說美國現在就在英語課本裡寫台灣作為...


你可以去跟蔡英文说,看看她是不是觉得你好棒棒。
>>所以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决定就是个笑话,说台湾的前途由美国人决定才是真的

台灣人其實就是有戰的選擇,而不是只有被併吞的命運,搞清楚台灣人前途決定說的意思,而不是在那呼應中國的「祖國必然統一說」。

這不是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結局,這選擇有可能是好結局也可能是壞結局,重點是過程。
台湾不管是什么状态都会被中共打,独立也好加入北约也好中共都会使用武力,只有两种情况不会被武统:一,中共垮台中国民主,二,反攻大陆

其实我给台湾的建议就是一旦开战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反攻大陆,因为你困在岛上,三天两头被飞弹炸几次,就算炸不死,人也跑光了,陷入一个被动的死局,你只有登陆沿海反攻大陆才能打开局面才有生机,因为共匪已经不得人心了,粉红再嘴硬也知道台湾人过得比大陆好,一旦国军反攻,哪怕只有十万军力上岸,在大陆也会吸收反贼加入,瞬间扩大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军力,共匪会像被越南攻击的红色高棉一样,摧枯拉朽作鸟兽散瞬间倒台。
我覺得與其嘲笑台灣是否不統不獨,不如嘲笑台灣裡有一群人認為跟中共協商和談可以換來和平,這個心態是否跟習下李上的性質比較相似?
>>所以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决定就是个笑话,说台湾的前途由美国人决定才是真的
又出來表現中國式邏輯和論點
>>其实有用的是修宪公投,问题是民进党即便执政6年,而且台湾大部分人都有不当中国人的共识的情况下。民进党...


獨立也有分維持現狀、事實獨、修憲獨和急獨等,民進黨本身就是這一大堆立場的大暗鍋,你要民進黨弄出修憲公投裡面自己就會打起來。

何況一直以來維持現狀和事實獨才是台灣民意大多數(依照每年民調統計來看),即便多數台灣人已經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也不等於民意會同意在半年內公投修憲。

這就像藍那邊也分維持現狀、台統中、一國兩制、中統台、急統,但國民黨在民進黨執政之前的8年來也別說入中公投,經濟合作之上的表忠行為也沒能幹得出來膩。
>>獨立也有分維持現狀、事實獨、修憲獨和急獨等,民進黨本身就是這一大堆立場的大暗鍋,你要民進黨弄出修憲公...


维持现状就是嘴上不承认,实际上继续在法理上做中国人。不搞笑吗?
>>又出來表現中國式邏輯和論點


请问现在的台湾人不听美国的还听谁的?
>>维持现状就是嘴上不承认,实际上继续在法理上做中国人。不搞笑吗?


如果你理解的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那不是喔。

這就好像中共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屬意的合法合理的政府,但那對你有意義嗎?
>>其实有用的是修宪公投,问题是民进党即便执政6年,而且台湾大部分人都有不当中国人的共识的情况下。民进党...
又是這一類風凉話式的勝利球迷!

正常社會政治路線更替一般來說大約3-4次政黨輪替,大約12-15年一個完全更替

而類似獨立訴求,差不多要40-50年計,而已這是最快速度!

由民進黨當選立委開始計算,大約都不超過半個世紀

所以你搞笑乎?還是中國人又玩情緒勒索?
>>如果你理解的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那不是喔。這就好像中共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屬意的合法合理的政...

那不就是国民党的一中各表吗?中国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现行法律规定两岸同属一个中华民国。
>>又是這一類風凉話式的勝利球迷!正常社會政治路線更替一般來說大約3-4次政黨輪替,大約12-15年一個...

他大概在乞求台灣人幫他打仗,品蔥最近這種人真的有夠多的,看到習做到死崩潰成這樣。
>>请问现在的台湾人不听美国的还听谁的?
又玩轉移話題!

烏克蘭人就是烏克蘭自己支持自己,否則誰幫你?

正如台灣人先要表面自己立場一樣
>>又是這一類風凉話式的勝利球迷!正常社會政治路線更替一般來說大約3-4次政黨輪替,大約12-15年一個...


事实上就是美国人不允许台湾法理独立,台湾无论蓝绿谁当政都不会修宪法理独立。哪怕2300万票都投民进党,美国不同意都不会法理修宪(别抠字眼,只是打个比方 事实上台湾并不是2300万人都有投票权)
>>他大概在乞求台灣人幫他打仗,品蔥最近這種人真的有夠多的,看到習做到死崩潰成這樣。


谁希望台湾人帮支那打仗了?搞笑
>>那不就是国民党的一中各表吗?中国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现行法律规定两岸同属一个中华民国。


本來是,但基本上已經不存在一中各表。

所以「維持現狀,往後走向國際承認的事實獨立」和「維持現狀,往後走向修憲」的基礎這幾年有明顯增加。
>>事实上就是美国人不允许台湾法理独立,台湾无论蓝绿谁当政都不会修宪法理独立。哪怕2300万票都投民进党...
又是這種態度!

都未到正式衝突,何必如此急?

不允許法理台?煩請自己去看台灣關係法2021
>>台湾不管是什么状态都会被中共打,独立也好加入北约也好中共都会使用武力,只有两种情况不会被武统:一,中...

三:拥核
>>那不就是国民党的一中各表吗?中国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现行法律规定两岸同属一个中华民国。

這些都沒有意義,一旦開戰,你這是不是一中憲法有何意義。

先不要說憲法漏洞百出連領土範圍都不敢寫,就算寫了,有誰要去反攻大陸? 憲法寫得太過離譜就是擺設,沒有意義。
>>那不就是国民党的一中各表吗?中国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现行法律规定两岸同属一个中华民国。


真的假的,求图
>>又是這種態度!都未到正式衝突,何必如此急?不允許法理台?煩請自己去看台灣關係法2021


你自己开心就好 美国反对中共对台战争 但也不支持台湾法理独立 因为这两样都属于改变现状
>>他大概在乞求台灣人幫他打仗,品蔥最近這種人真的有夠多的,看到習做到死崩潰成這樣。
正常!

夢想破裂後,人就會自毀和毀滅他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警告所有人和政治幻想創作保持距離

對心理有毒
>>這些都沒有意義,一旦開戰,你這是不是一中憲法有何意義。先不要說憲法漏洞百出連領土範圍都不敢寫,就算寫...

反攻大陆也是属于改变现状的一种 美国也不支持
我从来不奢求台湾能反攻大陆
>>你自己开心就好 美国反对中共对台战争 但也不支持台湾法理独立 因为这两样都属于改变现状
開始詞窮玩人肉錄音帶

發言=/=法律

不支持單立面改變現狀是本身美國的外交慣例

但法律凌駕於一切,所以台灣關係法2021就是表面一切不變,但實際上已經改變!

我所有發言都美國法律的source,相反你仍然一堆copy and pasted
>>反攻大陆也是属于改变现状的一种 美国也不支持我从来不奢求台湾能反攻大陆
既然你什麼都不支持,你討論來做什麼?

分明就是濫用他人情緒發洩自己不安
>>開始詞窮玩人肉錄音帶發言=/=法律不支持單立面改變現狀是本身美國的外交慣例但法律凌駕於一切,所以台灣...

能写进法律里的东西就是表面 美国出台这个法律难道不是习近平要改变现状 被迫反击吗  你自己开心就好 我不想吵
台独的含义是什么?

1,如果含义是加入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当然有意义,方便台湾的国际合作,可以狠狠打中共的脸。

2,如果是和外国建交,那其他国家不会因为你的名字叫中华民国,还是叫台湾而增加和你建交的概率。

3,如果只是改国号,改宪法,这样的小学生赌气式的文艺行为,除了让台湾本土派爽一下,实际有什么意义?
中华民国的国号和宪法,意味着宣告对面土共是非法政权,虽然听起来也是爽文行为,但宣告对方非法就是一种筹码。
对方始终宣告台湾非法,你也宣告土共非法,这才能平等对话。
对方宣告台湾非法,你只说台湾合法,意味着你主动放弃了宣告对方的非法性,实际就是主动放弃筹码,矮化台湾。

佩洛西在访台后的采访中,说了一句话:China有民主自由
显然这里的China是指的ROC,中华民国。
佩洛西的这一表态显然不是害怕违背美国的所谓一中政策,而是一种威慑,就是说China可以只指中华民国,大陆的PRC可以是非法政权。
当初PRC可以进联合国换掉ROC,替掉二战胜利获得的联合国五常席位,现在也可以换回来。
虽然听起来也比较爽文,但这就是一种威慑。

所以如果是实际增强台湾国际地位,强化军备等行为,当然是非常有意义的维护台湾主权。
如果只是改国号改宪法这样的所谓台独行为,恰恰上了对面的当,老共高兴还来不及,PRC的合法性终于少了最后一个威胁。而对老共的威胁少一分,老共对台湾的威胁就大一分。

台湾永远无法只改个国号就独自美丽,土共政权永远是台湾的最大威胁。反共复国,你可以对复国嗤之以鼻,对国民党亲共派嗤之以鼻,但一旦放弃这一威慑,其实就是自退一步,自弃筹码
>>所以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决定就是个笑话,说台湾的前途由美国人决定才是真的


中國的前途也是美國人決定的
>>台独的含义是什么?1,如果含义是加入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当然有意义,方便台湾的国际合作,可以狠狠打中共...

這沒有啥威攝力,早在90年代宣布解除動員戡亂臨時條款時就結束所謂「內戰」了,也直接承認PRC的合法地位了。

何謂威懾? 例如你軍機敢過海峽中線我就開火,要真的會開火這才會形成威懾。

你要宣布PRC為非法政權那就要真的去動員戡亂、打仗,否則就是笑話。

無論是入聯公投、修憲、法理台獨甚至是宣布動員戡亂,都是一種自嗨而已,只有拳頭才是真的。

你會覺得ROC存在是影響PRC合法性,能創造啥火花,純粹是歷史情懷罷了,毫無意義。

只有軍事威懾跟拉攏國際圍堵才是真的。
你们愿意牺牲自己,逼中共在时机未成熟准备不充分的时候为了圆自己曾经的大话匆匆出兵打你们,用这场失败帮助中国人民推翻中共,我觉得可以。你们可以现在就官宣独立,就怕你们和你们的政府落实到笔头上还是不敢。如果你们判断习近平必然会打过来,那晚打不如早打,晚官宣不如早官宣,至少当个先手
不要落入藍營的圈套、陷入「統獨」之爭。那樣的話,不僅可能損失大義名分,而且還可能被視為對共挑釁。

相反,台灣真正需求是武裝成一個刀槍不入的「鐵刺猬」。一心武裝備戰就好了,中共會把自己的政權合法性玩沒的。
>>能写进法律里的东西就是表面 美国出台这个法律难道不是习近平要改变现状 被迫反击吗  你自己开心就好 ...
又出現中國式理解事物!

沒有人和你吵!還是你接受不了他人嬌正你幻想?

表面?按照這個邏輯,美國憲法和英國普通法,歐盟成員約章都是表面?

我開心與否和你没有關係,最重要是能否令你論述失效!
>>這沒有啥威攝力,早在90年代宣布解除動員戡亂臨時條款時就結束所謂「內戰」了,也直接承認PRC的合法地...


不是历史情怀,事实上除了北方少部分地区外,大部分地区对PRC的合法性都是存在普遍质疑的。
毛的原话:“我到最后也只影响了北京周边这一块地区而已。”
真正对PRC的合法性确信不疑的民众,最多从北京到河南而已。其他地区的民意只能靠成本巨大的宣传和威逼利诱维持,尤其东南沿海,老共的统治合法性实际非常弱。
军事和国际围堵当然重要,但ROC影响PRC合法性,作用是存在的。哪怕你认为作用很弱,但以我的了解,作用并不小。

几年前大陆有部电影《八佰》,描述抗日战争国军八佰勇士的,土共不惜牺牲票房税收的代价,花大力气把电影中中华民国的旗帜剪掉,并拖延电影上映时间。

大陆所有关于台湾的新闻中,一旦出现中华民国国旗,一定会被打上厚厚的马赛克。

他们一直很怕ROC影响自己合法性的
>>又出現中國式理解事物!沒有人和你吵!還是你接受不了他人嬌正你幻想?表面?按照這個邏輯,美國憲法和英國...


论述失效不是某个国家单方面能决定的,按照你的观点 俄罗斯占领乌克兰东部就能让乌克兰的主权论述失效了。你怎么还在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呢。美国一个台湾关系法就可以判定台湾主权归属,那俄罗斯还立法规定东乌克兰主权属于俄罗斯,按照你的观点 所以东乌克兰就不是乌克兰的
>>论述失效不是某个国家单方面能决定的,按照你的观点 俄罗斯占领乌克兰东部就能让乌克兰的主权论述失效了。...


蛤?為什麼會拿國家內部法律和國際承認比較?

你們在吵同一個東西嗎?
>>蛤?為什麼會拿國家內部法律和國際承認比較?你們在吵同一個東西嗎?

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就可以让中国对台主权声张失效,那按照这个理由俄罗斯的宪法规定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属于俄罗斯,那乌克兰对当地的主权主张也应该作废咯?

如果你认为美国的主张是对的 俄罗斯的主张是错的 那不更加证明了一点 就是台湾的未来甚至全世界的未来都是美国说了算
>>论述失效不是某个国家单方面能决定的,按照你的观点 俄罗斯占领乌克兰东部就能让乌克兰的主权论述失效了。...
又玩搬龍門!

我何來有這類觀點?中國人又開始虛假轉述!

俄羅斯對於烏克蘭主權論述失效,無他

1. 烏克蘭獨立公投結果
2. 1999普京簽署的俄羅斯烏克蘭領土最後栛議

你搞笑乎?

另外台海之間論述問題,其本上是西朝鮮想武力侵略。

煩請別出來搞笑
>>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就可以让中国对台主权声张失效,那按照这个理由俄罗斯的宪法规定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属于...


果然不是在吵同一個東西。

而且你沒有看過台灣關係法的內容吧?
>>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就可以让中国对台主权声张失效,那按照这个理由俄罗斯的宪法规定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属于...
中國何來擁有台灣主權?

由第一天開始已經有問題
>>又玩搬龍門!我何來有這類觀點?中國人又開始虛假轉述!俄羅斯對於烏克蘭主權論述失效,無他1. 烏克蘭獨...

那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公投结果还是并入俄罗斯的呢
你都说了1991年公投结果 那你为什么不承认2014 2022公投结果
>>蛤?為什麼會拿國家內部法律和國際承認比較?你們在吵同一個東西嗎?
我針對她的態度和虛假陳述
>>中國何來擁有台灣主權?由第一天開始已經有問題

中国宪法主张拥有台湾主权 虽然是单方面的 而且国际是否承认存在争议

你可以主张台湾从来就不属于中国 但是你没办法让中国改掉宪法里面有关条文
>>那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公投结果还是并入俄罗斯的呢你都说了1991年公投结果 那你为什么不承认2014...


不過原先烏克蘭是以加盟共和國的形式成為蘇聯的一員,1991年12月烏克蘭通過獨立公投,1991年12月底蘇聯解體。

所以嘛,要說蘇聯不承認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但蘇聯好像也不存在了?
>>不過原先烏克蘭是以加盟共和國的形式成為蘇聯的一員,1991年12月烏克蘭通過獨立公投,1991年12...

他的意思是说外国的国内法可以否定另一国宪法规定的领土声索 那按照这个道理 俄罗斯把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纳入宪法上的领土 也可以否定掉乌克兰对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主权声索
>>他的意思是说外国的国内法可以否定另一国宪法规定的领土声索 那按照这个道理 俄罗斯把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


???
沒看到他這麼說,你是指台灣關係法嗎?台灣關係法和你說的東西基本沒什麼關係喔。

那俄羅斯把烏東寫進去憲法領土和烏克蘭把烏東保留在憲法規範的領土,並不會造成雙雙失效然後烏東就變三不管地帶。

(雖然打仗的關係現在確實有點像三不管)
>>???沒看到他這麼說,你是指台灣關係法嗎?台灣關係法和你說的東西基本沒什麼關係喔。那俄羅斯把烏東寫進...

他的意思是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已经彻底否定了中国对台的主权声索。而且中国从来就未有台湾的主权。我说如果靠一个外国的法律就能否定一个国家对一块土地的主权声索的话,俄罗斯也可以否定乌克兰对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主权声索了,而且中华人民共和国自从1949年以来就一直对台湾有主权声索,宪法里更有明文规定,哪怕全世界除了中国以外的每个国家每个人从早到晚都在说台湾不是中国的,只要中国方面不改宪法里面的规定,就一直改变不了他对台湾有主权声索。
>>他的意思是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已经彻底否定了中国对台的主权声索。而且中国从来就未有台湾的主权。我说如果...


那中華民國也有寫中國大陸屬於中華民國領土,那為什麼不是中華民國可以對中國大陸有主權聲索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有主權聲索?

台灣關係法就是繼承處理美國在和中華民國斷交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之後對中華民國外交及軍事的關係和義務,沒有要主動處理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其他事務,也沒說所以他就不承認中華民國政府,反而算是依然承認的。

所以我不知道你勒共蝦毀...
台灣是否不統不獨不武 這個也沒啥好笑,就是台灣大多數人認為:我也不知道要怎辦,我們繼續過生活吧,是這種心態。

不過您不用擔心,因為習近平這次連任稱帝之後,台灣人會大量傾斜到保衛台灣,甚至決一死戰。

退此一步即無死所,這個一直是我們七十年來國防的中心國策。問題是兩岸紅利很大,所以舔共的聲音很強,但還是多虧有習近平,如果他是改革開放派,經濟好 加上 民族主義 那其實超過一半以上的台灣人是願意成為中國人,好好談判的,不然馬英九也不會贏兩次,事實上,胡錦濤對台灣的政策才是最厲害也最有效的。

台灣直到今天大家對溫家寶的印象還是非常非常好,也是這個理由,順帶一提如果溫在民主社會,一樣有高票高支持度的。

總之,現在就是往美日台(+英澳歐) vs   中共國朝鮮俄羅斯的對抗狀態,韓國可能是兩邊押寶,總之本來就沒有什麼不統不獨,這個是胡溫時代兩岸擱置爭議和平發展的遺緒,既然胡錦濤都被架走了,那其實也沒有啥好談,是習近平改變現狀,往一個極端對抗的方向而去,既然習決意要改變現狀,那麼對於現狀我們也有自己的路子走。不會再有什麼不統不獨不武了,現在是積極備戰,決戰境外,先手攻擊(中共一集結要渡海我們就攻擊了),還有只要戰機跨越領空一定發彈集落(台國防部日前最新說法,必殺)。今天不管是台灣還是任何一個"國家",面對這種威脅軍事處理方式都是一樣的。

最後,台灣不是問題,台灣更不是內戰或者任何內政問題,台灣是世界的台灣,中華民國主權獨立,領土及於台澎金馬,是真相也是發生了111年的事實,共產黨才是問題,中共叛亂竊佔我國國土至今,對於自己假意改革,所謂共產革命立國創建之憲法卻完全不遵守,七十年來絲毫沒有任何跡象還政於民,七十年來謊言說到極限,七十年來把最最極專的獨夫政體 說成全過程民主。

赤 色 魔 國  才是人類最大的問題。赤魔阿熾那。Red Devil A China
>>那中華民國也有寫中國大陸屬於中華民國領土,那為什麼不是中華民國可以對中國大陸有主權聲索而是中華人民共...

是亞巴頓一直在拿台湾关系法来论述中共对台主权声索被认定非法,凡是不赞同他的观点的都是中国式思维。我只是拿乌克兰的例子来打他脸而已。你这个观点在他眼里估计也是中国式思维了
>>是亞巴頓一直在拿台湾关系法来论述中共对台主权声索被认定非法,凡是不赞同他的观点的都是中国式思维。我只...


沒有啊,我對於台灣主權有沒有涵蓋中國大陸又不在乎。

而且你的例子舉的也不好,怎麼會用都已經打仗而且用軍事鎮壓的地方的公投來舉例?現在還在炒公投有沒有符合國際法勒?你怎不舉西班牙之類的?
不統不獨,維持現狀。這本身就是妥協。
配上黃金藍的國民黨,台灣遲早被打。

該舉行公投的。若民意是要法理上獨立,就該獨立
>>不是历史情怀,事实上除了北方少部分地区外,大部分地区对PRC的合法性都是存在普遍质疑的。毛的原话:“...

這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中國人只服拳頭,你覺得合法性不足就自己去推翻,自己建立,而不是幻想他人拯救,別人家的小孩不值錢?

我要強調的是,台灣人是不可能接受去反攻大陸去戡亂的,因為這是要拿自己的命去干涉一個跟自己毫無相關的他國的事務,自然就不會有宣布PRC是非法政權這舉動,這動作對台灣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這是違反民意、也是欺騙中國人。
>>他的意思是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已经彻底否定了中国对台的主权声索。而且中国从来就未有台湾的主权。我说如果...

"只要中国方面不改宪法里面的规定,就一直改变不了他对台湾有主权声索。"

其實不然,共國也可以聲明日本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只是沒人會甩。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從中華民國裡面竊佔國土獨立出來的,只有中華民國可以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陸領土,有聲索權,但我國業已放棄凍結這部分,改走不承認共國政府主權但不否定共產黨之治權,屬於權宜但現實的做法。至於人民共和國對台灣的聲索主權是徹底荒謬,因為中共並沒有叛亂竊據台灣這塊領土,抱歉,還沒發生,所以中共國可以試試看再來搶一次,搶完全一點。看看國際社會允不允許共產黨這麼做,看看台灣人會不會決一死戰。這種大規模侵略與叛奪!!!

美軍最新說法會介入,而且不是烏克蘭那種,而是真正出兵。最後中共就會一直徒勞無功不敢打只能宣傳,除非渡海作戰,最後他必須面對自己沒有執政合法性的問題,掀開自己叛亂得權的蓋子,讓大家看看這個謊言。
>>沒有啊,我對於台灣主權有沒有涵蓋中國大陸又不在乎。而且你的例子舉的也不好,怎麼會舉都已經打仗而且用軍...


我的意思只是说一个外国的法律没法单方面宣布另一个国家对某块土地的主权声索无效,哪怕是联合国也一样,打个比方,联合国认定南北韩是两国,但是两边的宪法均主张对方属于自己领土。他拿美国的与台湾关系法来论述中国(中共)主张台湾属于他的主张无效是不对的。很多台湾人都有一种执念,认为只要越来越多人一直强调台湾不是中国(中共)的,中国(中共)就会放弃台湾领土主张,这是做梦。除非你可以推翻中共或者强力施压中共修宪放弃他对台湾的领土主张,不过如果中共这么做了,也差不多等于被推翻了。
>>我的意思只是说一个外国的法律没法单方面宣布另一个国家对某块土地的主权声索无效,哪怕是联合国也一样,打...


沒有啊,就...純粹是無效的。_。

也沒有誰在這塊跟中共站同一邊瞎起鬨吧?
>>


很多台灣人都有一種執念,這點我認同你,但執念只會越來越強,兩岸兵戎相見必定發生,沒辦法,中共國要殺死我們把我們關入集中營(法國大使盧沙野原話),中共國要完全竊奪叛亂所有中華民國領土,那麼,這就是生死之戰了,台灣人當然具備中國人的聰明才智能躲則躲,但躲不過閃不開了,那也就是再一次對共抗戰而已。
中共當然不會放棄領土主張,所以全世界也不會放棄對抗中共。只要習近平這種文革餘孽還在的一天,不還政於民,這就是一個零和的遊戲
>>只要中国方面不改宪法里面的规定,就一直改变不了他对台湾有主权声索。完全錯誤,你國也可以聲明日本是中國...


你可以说中共对台主权主张是荒谬的,但是在他被推翻或者被迫修宪放弃之前(不过他要是放弃那也是要被推翻的),他就一直这么主张。至少现在无法改变
>>沒有啊,就...純粹是無效的。_。也沒有誰在這塊跟中共站同一邊瞎起鬨吧?


所谓的无效是什么概念?没有统治权吗?按照这个观点 乌克兰对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主张也算无效
>>所谓的无效是什么概念?没有统治权吗?按照这个观点 乌克兰对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的主张也算无效


所以我說你烏東共同被寫進烏克蘭和俄羅斯憲法他就會因為雙方都失效所以變三不管地帶嗎?

你有懂你在說什麼嗎???
>>你可以说中共对台主权主张是荒谬的,但是在他被推翻或者被迫修宪放弃之前(不过他要是放弃那也是要被推翻的...


恩恩~~我們從來沒人幻想他改變,老實說,習近平說一萬萬次,一萬萬個習近平架走一兆個胡錦濤,台灣人也不會幻想他口頭上會放棄,因為他是兩百斤不換肩的(智障)呀。
我相信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一天會因為內部壓力而被推翻,這個是必然會發生的。
在這之前,沒有什麼不獨不統,我們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就是要捍衛這塊土地跟制度。

期盼未來的兩岸和解,名稱或許是中華白龍共和國(未知名?)之類的 vs 中華民國。
>>所以我說你烏東共同被寫進烏克蘭和俄羅斯憲法他就會因為雙方都失效所以變三不管地帶嗎?你有懂你在說什麼嗎...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按照他的观点 如果随便按照一个外国的国内法就可以否定另一个国家的主权声索,那世界不就乱套了?
>>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按照他的觀點如果隨便按照一個外國的國內法就可以否定另一個國家的主權...


"如果隨便按照一個外國的國內法就可以否定另一個國家的主權聲索,那世界不就亂套了?"

給您解釋一下,你要稱別國領土的主權聲索,這個是國際法,如果全世界都不承認那是你的國土,例如烏東,甚至哈薩克都不承認俄羅斯佔領區所謂主權,那麼就只是1.兵戎相見2.繼續喊爽。

台灣介乎這個之間,但我們有聯合國席次的過去,我們有民主革命推翻反清的歷史,我們有中華民國的國體與制度,這個又不是幻想,這個是跟晶片半導體一樣真實存在的。所以外國的國內法也好,國際法也好,是約束願意遵守這個秩序的人,中共什麼秩序都不遵守(貿易、智財、環保、中英聯合聲明、wto等等),中共之所以走向世界的怪物是因為這個國家的政權跟人(也許)毫無任何的法治概念與守法守合約的人類基本精神,也無怪乎今天外國的國內法,依照傳統中共說法會認為怎麼可以否定別國的主權,要知道,國內法是給他們國家的政客跟人民遵守,外國才沒有資格管,就像你現在去省市衙門喊台灣獨立,你一定會被你的國內法抓,但也沒有外國可以幫你。

所以就歷史上,中共並沒有台灣的主權跟治權,江澤民,你爺爺奶奶上一代曾祖父母,都是拿過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我們台灣人民並沒有人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絲毫關係,只有中華民國政府對叛亂的中共有土地聲索權(但我們凍結並承認兩岸的治權,不打算擴大爭議與發動戰爭)。而不是反過來。

就國際現實,全世界都反對中共以武力併吞台灣。
就中國內政,能夠撐得起一場全面戰爭嗎?對美國隊長?

回到您這句:
一個外國的國內法就可以否定另一個國家的主權..答案:是的。

就像我不承認你這個國家,例如俄羅斯不承認台灣,所以他認為中共國擁有台灣的主權,他當然可以否定,但我們最近也制裁俄羅斯的晶片了(我們也不缺他們什麼 要對抗就來)。

美日沒有承認中華民國,但也沒有否認,因為顧及中共,所以打馬虎眼幾十年,雖然斷交了但有實際外交關係,而中共每近逼一步,最壞的結果就是戰爭然後美中斷交,美國與台灣重啟協防保護,這個都發生過的,協防條約。

至於台灣的邦交國,那當然是承認我國的主權,而不承認中共說的那套。
>>這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中國人只服拳頭,你覺得合法性不足就自己去推翻,自己建立,而不是幻想他人拯救,別...


你了解大陆人还是我了解?
如果中国人只服拳头就不会有六四以及无数反抗的民众,甚至六四的将军都有大批抗命的,民心向背从来都只在一线之间,只不过当时保皇派赌赢了那一局。

不是幻想他人拯救,不需要台湾反攻大陆,不需要台湾干涉,不需要台湾宣布PRC是非法政权,只需要ROC的旗号在那里就可以。
独裁政权维持合法性的成本是巨大的,朝鲜全靠大陆输血才能维持金家王朝,大陆经济走下坡后,土共土崩瓦解只是时间问题,而ROC只要旗号存在,对土共合法性的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从你的发言看出你很强调武力,这当然重要,但民心向背同样重要,枪是人拿的,大陆的民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早晚会把老共扔进垃圾桶
>>


加油!!我看法跟您一樣 ROC的旗號在那裡就可以。這就是中華民國派的想法,也就是我們保持獨立,追求統一,或稱華獨派,就是對中共有最大傷害的那一派!!讚!!腦筋清醒!!
>>"如果随便按照一个外国的国内法就可以否定另一个国家的主权声索,那世界不就乱套了?"給您解釋一下,你要...

主权和治权是两回事 今天台湾人说自己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部分 是因为中共从来没有台湾的治权。但是中共的宪法一直规定台湾是他一部分,说明中共对台湾有单方面的主权声索,主权声索是可以单方面的,但是治权不能,除非你把他给打服了彻底放弃。
>>主权和治权是两回事 今天台湾人说自己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部分 是因为中共从来没有台湾的治权。但是中共...


不不不,中共說有主權是中共的事,對我們而言我們不承認,中共要聲索就來打,我等接受戰爭。

胡錦濤就是能夠把中國人混水摸魚發揮到最大,制定一個反分裂法然後大家一起賺錢,這個符合兩岸不願較真的支人脾性,但歸根究底回到本來,中共憲法我們根本不承認呀,有兩種路子:

1.共產黨仍是叛亂的政黨(很超現實吧,但這是一種路子) 2.我管你的我是我你是你,徹底撕破臉。

但不管哪一種,我們台灣都準備要兵戎相見了,美國也準備好了,不然也不會結束阿富汗戰爭,軍隊東調,對烏克蘭也沒出兵,要把防守放在太平洋。。。沒辦法,中國出了個習大大,是吧,那就大家牌桌上叫牌梭哈吧,人類世界本來就是互相合作又互相鬥爭的。希望和平,但和平的前提就是我們有絕對把握的武力,保證互相毀滅。


您說:"台湾人说自己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部分 是因为中共从来没有台湾的治权。" 

 不僅如此,就憲法上中共是推翻中華民國建立的,但中華民國還沒有被消滅,我們的領土被竊奪了35/36,但我們民國活下來了還活得很OK。

主權上,中華民國是根本否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家的,治權上,台灣這島嶼跟中共沒毛關係呀,還沒搶到手就說是你搶到的戰利品?????? (1/36 還沒搶到手耶!!)
所以台灣人完全無法接受中共的說法覺得在搞笑,一國兩制也是搞笑,兩個制度就是不同的,何來一國??
如果真要統一,也是我們民主表決接受你們國家的回歸,前提也是你們國家的人民,願意統一呀,依照人民共和國的法律匯聚民意的魔幻時刻....
>>不不不,中共說有主權是中共的事,對我們而言我們不承認,中共要聲索就來打,我等接受戰爭。胡錦濤就是能夠...

中共宣称对台有主权声索还有台湾人愿不愿意接受都是是主观的东西 关键还是看台湾人的意志坚定,如果台湾人还有国际民主阵营也拿出战狼的心态对付中共 说不定真能吓到他。
>>戰爭當然沒誰願意,但鳥克蘭的現狀也放在大家眼前。不在中共動手前找一個實質的防禦組織加入,等中共真攻台...


我同意中共迟早会动手,但台湾现在更需要时间?想要加入防御组织可以,但即使是其他成员愿意也要走流程啊,中共不可能看着你一步一步推进计划而不采取任何行动。

我不是很清楚台湾备战状况如何。如果现在中共打过来,你们自己觉得已经准备好了么?
>>中共宣称对台有主权声索还有台湾人愿不愿意接受都是是主观的东西 关键还是看台湾人的意志坚定,如果台湾人...


恩恩!!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有天中共倒台,我們大家一起邁向幸福的人類康莊,無論統獨,都是統一在一個人權世界!那是真正的統一,民主制度的大統合,無愧辛亥革命,無愧清朝遜位的末皇時刻,解決人類千年帝制的悲劇。
台灣又沒有人過來刷小號洗板霸屏, 不知道有什麼會雙提並論
>>台灣人其實就是有戰的選擇,而不是只有被併吞的命運,搞清楚台灣人前途決定說的意思,而不是在那呼應中國的...


。。。那就选择战啊?直接宣布独立不就好了?不靠美国然后与中国火拼啊

我不是支持中台战争,但是你这话现在属实是比较自欺欺人了

有一个事实是台海战争本来就是中美之间的较量,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都无法否认这个事实

你要是觉得有选择,现在台湾可以立刻站出来宣布自己的选择

痛恨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大家的共识,正常人的共识,但是这一点上没必要自欺欺人
>>。。。那就选择战啊?

你這不就說「選擇」了嗎? 不同的選擇,選擇承擔的後果也不同,若後果都一樣,選擇哪一條都沒差,或者強制你只有一種選擇,那麼才叫做沒選擇。

台灣今天選擇維持現狀不代表就能夠永遠避免戰爭,而是即使戰也要選擇好時機,這叫做選擇。

而中國邏輯就是「祖國必然統一」,他說這是台灣命運,完全不給你其他選項的,他從沒想要給你選擇,作為抗衡,才會有台灣前途由台灣人決定這樣的前途決議文存在,這除了「戰」外,大家認為最糟、最不可能的選項「投降」,這也是包含在內的,它並沒有排除任何選項,也沒有明說,民主跟獨裁差別就是它不會強制為他人設置道路。

再看不懂意思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我同意中共迟早会动手,但台湾现在更需要时间?想要加入防御组织可以,但即使是其他成员愿意也要走流程啊,...

他不是台灣人,只是又一個想要台灣人幫他打仗罷了,最近這種崩潰仔太多了
你嘲笑民进党也没用,台湾是民主选举,就说明大多数台湾人支持的就是不统不独,虽然有蓝认为绿不搞实质独立又不提民国是有辱国格,有绿觉得绿党不改宪是背叛革命,但是这两帮人意见很大声,选票看不见。
别以为台湾就没有岁静,没记错的话这种描述小幸福状态的词最早就是从台湾传到大陆的
>>不要落入藍營的圈套、陷入「統獨」之爭。那樣的話,不僅可能損失大義名分,而且還可能被視為對共挑釁。相反...


不主動以公投挑釁是對的。
但台灣民族的建構,和死守家園的心理動員該開始了。
若果主流民意依然保持著不統不獨的軟弱想法,面對開始攻台的中共士氣是會崩潰的。

也該開始在“藍綠都願意為抗共戰到最後”或者“為了人民的福祉我們會不統不獨,但為了人民的生命統時就放棄抵抗”的辯論。
至於怎樣達成共識就是台灣人該論戰的了。
>>他的意思是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已经彻底否定了中国对台的主权声索。而且中国从来就未有台湾的主权。我说如果...


遲回應你回叫打臉?果然中國人思考

為什麼2014及2022年的烏克蘭公投沒有人承認!

無他,按照最會公投的國家端士,一個合格的公投必須有兩點才成立!

1. 無任何威脅下,公民自由選擇

2. 有國際認可及民間認可的監察組織負責監票

正正因為這兩點不可能達成,所以2014及2022不算

按照你這一種邏輯,明天共產黨到台灣玩和俄羅斯式公投,是否代表台灣人支持統一?

不是我扣你帽子,而是事實上你就是中國人
>>遲回應你回叫打臉?果然中國人思考為什麼2014及2022年的烏克蘭公投沒有人承認!無他,按照最會公投...

问题是共产党要是占领台湾 绝对不会给你像俄罗斯那样的公投 所以你谈的是伪命题
>>中国宪法主张拥有台湾主权 虽然是单方面的 而且国际是否承认存在争议你可以主张台湾从来就不属于中国 但...

"中国宪法主张拥有台湾主权 虽然是单方面的 而且国际是否承认存在争议"

樓上已經有人說過類似問題,如果美國改寫憲法說中國是它領土一部分,就代表有足夠理據擁有權?

難道我說你欠我1億就代表你實際欠我一億!

"但是你没办法让中国改掉宪法里面有关条文"<------類似例子的確有

1930年後納粹德國對於旦澤的宣稱就是完全一樣邏輯,結果就是侵略

而你上面公投的例子又是來自納粹德國:德奧合併

你說出類似邏輯的狡辯,本身就是證明你就是非常中國人思維
>>"中国宪法主张拥有台湾主权 虽然是单方面的 而且国际是否承认存在争议"樓上已經有人說過類似問題,如果...

我还是那句话 如果大家都觉得中国单方面宣称台湾属于他很无理 那就赶紧想方设法逼他放弃宣称 如果今天美国宪法主张中国是他的领土 大家觉得不对 那就帮中国打败美国 逼他认输 放弃
>>他的意思是说外国的国内法可以否定另一国宪法规定的领土声索 那按照这个道理 俄罗斯把克里米亚和东乌克兰...


我何來說過這一點?中國人,為了面子,就是喜歡扭曲他人陳述!

由2019年開始總公有四條法律通過
Taiwan Allies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and Enhancement Initiative (TAIPEI) Act of 2019
Taiwan Travel Act
Asia Reassurance Initiative Act of 2018
Taiwan Assurance Act of 2020

這四條法律的概念非常簡單,就是國會通過法律,要求相關部門必須根據上述法律,賦予台灣事務,無論行政,經濟,旅遊,軍事,必須的調整(就是向準國家侍遇)


所以你急什麼?不就是中國人一路態度,

自己過得苦,,又不能脫離苦海,踴躍推其他人去死!
>>问题是共产党要是占领台湾 绝对不会给你像俄罗斯那样的公投 所以你谈的是伪命题
是你自己先用烏克蘭2014及2022公投就例子說打人臉

結果連公投定義都不知道,你玩轉移話題?

"问题是共产党要是占领台湾"<-----------所以答案非常簡單:侵略
>>我何來說過這一點?中國人,為了面子,就是喜歡扭曲他人陳述!由2019年開始總公有四條法律通過Taiw...

美国承认台湾是准国家能说明什么 即便全世界都承认台湾是个真正的国家又能怎样 不打败中国 中国不会对台湾死心
>>我还是那句话 如果大家都觉得中国单方面宣称台湾属于他很无理 那就赶紧想方设法逼他放弃宣称 如果今天美...


包括我,無人否定這類觀點!

明明是你先說說台灣不敢XYZ,為什麼不可以,美國反對XYZ!

我只需要問一句,你是當地選民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天子之劍,非庶民可用。作為一介草民的諸位,請搞清楚自己該練的劍。我們的尊嚴在那十步之內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0-28
  • 浏览: 3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