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伴随品葱的壮大,品葱受到了更加隐蔽的破坏方式,最好admin出来主持下大局
我认为,伴随品葱的壮大,品葱正在受到更加隐蔽的破坏。
事实上,从旧品葱到新品葱,解体和统一的争论一直都存在,但是新品葱在过去,解体派和联邦派还是能够和平共处平和交流的,而且基本上能在反对中央集权的大一统层面上取得共识。
而同时,我认为,新品葱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氛围,需要的并非是一种如同法律般疑罪无从的判定空间,管理员对于五毛的判定,必须具有一定的弹性空间,因为五毛会有足够时间和你各种抬扛复读扯淡歪曲。新品葱并非是旧品葱一样审核注册制的网站,五毛完全可以注册足够多的马甲。
而目前来看,我认为品葱受到了一批塑造出矛盾身份的五毛伪装用户的破坏,一方面,他们平时会发一些诸如支持香港啊,支持民主的话来骗赞;另一方面,他们会经常持有一种极端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立场。这种矛盾的身份塑造和本站曾经出现过的”塞俩目“是完全一致的。
目的应该就是在本站解体派和统一派之间制造剧烈的矛盾冲突,像愿荣光归香港这类用户,在过去至少也是会被admin扔进黑名单的,在这点上,我认为管理员应该具有更大一点的裁量权,事实上过去admin对于五毛具有更高的敏感性。
事实上,从旧品葱到新品葱,解体和统一的争论一直都存在,但是新品葱在过去,解体派和联邦派还是能够和平共处平和交流的,而且基本上能在反对中央集权的大一统层面上取得共识。
而同时,我认为,新品葱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氛围,需要的并非是一种如同法律般疑罪无从的判定空间,管理员对于五毛的判定,必须具有一定的弹性空间,因为五毛会有足够时间和你各种抬扛复读扯淡歪曲。新品葱并非是旧品葱一样审核注册制的网站,五毛完全可以注册足够多的马甲。
而目前来看,我认为品葱受到了一批塑造出矛盾身份的五毛伪装用户的破坏,一方面,他们平时会发一些诸如支持香港啊,支持民主的话来骗赞;另一方面,他们会经常持有一种极端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立场。这种矛盾的身份塑造和本站曾经出现过的”塞俩目“是完全一致的。
目的应该就是在本站解体派和统一派之间制造剧烈的矛盾冲突,像愿荣光归香港这类用户,在过去至少也是会被admin扔进黑名单的,在这点上,我认为管理员应该具有更大一点的裁量权,事实上过去admin对于五毛具有更高的敏感性。
50 个评论
+1
确实是这样,话说admin会不会是因为被关注了?所以?有点担心
设立新手区,在新手区发表足够辱包回复和8964回复后方可获取正常用户权限
同意设立新手区和观察期,关键在于要让捣乱的成本增加。可行的方法是新账号可以发言但不能给出赞同,对于已经超过活跃度的帖子应该进行自动锁帖,防止后台刷赞和恶意顶贴。
+1
这论坛连图片上传都不支持,传个图片必须先传到第三方图床,第三方存储随时可能失效的,数据库备份的时候图片根本无法备份,这种网站一看就知道没有做长久的计划,站长根本没有做大的愿望。
我有点好奇,按照你的想法,支持统一的人是不是都是亲共分子?都有可能是五毛?
『admin表示的他的动机有以下四点
1.做一点自治民主化的实验
2.认为如果超管不介入可以维持运转的社区鲁棒性更好,所以希望能达到自治效果。
3.因为工作量限制
4.个人喜好就是喜欢自治式管理』
不是啊,我不是说了么,不管邦联派还是联邦派,我都能正常交流,你楼上那位就是联邦派。
以前對五毛非常敏感且嚴厲打擊的admin就是你要彈劾的瘋狗BE4,現在反五毛的手段都寫到品蔥習慣法裏了,理論都發佈在品蔥學院了,該admin提出超管退出前臺事務的管理對社區更有利,所以該輪到大家自助了。
現在去這裏討論更重要的議題吧,分裂派獨立建版。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90
現在去這裏討論更重要的議題吧,分裂派獨立建版。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90
be4的弹劾我撤销了啊!!!
test
评论里有人说设置新手区,这想法很好,但发辱包反共这些话我认为实际作用并不大。
可以新手一定时间内只能看不能说,社区氛围一定要建立起来。
诸如那种骂人,问候全家一定得管起来
可以新手一定时间内只能看不能说,社区氛围一定要建立起来。
诸如那种骂人,问候全家一定得管起来
好了,我只是噁心你一下。但我已經承諾不再以admin的身份直接操作前臺事務,所以我現在只給你提供行動參考。
我認爲你是喜歡我主導品蔥這段時間的氛圍的,而且你來品蔥的目的是以真誠交流而不是給別人洗腦、是爲了真正影響到現實政治而不是浪費生命跟人嘴炮。這一點我們是同志,我們和其他老用戶都是持有並維護這樣的共同理念。
你看到品蔥這兩天出問題了,沒錯,現在是需要你跟其他一些同樣抱着交流和對現實政治產生影響的老用戶們聯合起來清除幾個完全是爲了宣傳跟洗腦他人的高威望帳號的時候了。
FreedomAsia 必須清理掉,此人自己坦白存在的目的就是爲了宣傳爲了洗腦,在我交出權力之前,會直接封禁這種人,因爲品蔥習慣法就是建立在反輿論操縱、真誠交流的基礎上。FreedomAsia被懦夫斯基發現今天又自己承認幫助巴巴羅薩刷了80點威望並聯合起來攻擊老用戶h,已經嚴重違反社區原則,必須封禁。最後,我要說FreedomAsia是一個老網軍而非什麼新用戶,因爲他一直都是繞着我走,否則他根本得不到這麼多威望。本ID以反五毛水軍出名,後期不少水軍都故意繞開我的視線,偷偷積累威望,這說明這些人是老熟人了。
至於巴巴羅薩,我對此ID本來是中性,當然也處理了不少他的水貼,但是他參與刷贊破壞了社區建立的基本原則,所以也應該永久封禁。
反水軍和反操縱是品蔥的基本價值,有人以言論自由的原則來保護水軍,當初我們趕走支字頭和小站水軍的理由之一就是公開贊踩記錄之後發現他們相互刷贊,破壞秩序。現在不管此人是自首還是被人發現了刷贊行爲,已經涉及到了作弊,如果不按照基本原則處理,那麼這個社區的基本原則已經被破壞,這個社區必然是五毛橫行。
你如果希望有好的環境,就聯合其他願意維護社區反水軍反宣傳號這樣一個基本價值的用戶,幹掉這些以姨學分裂爲名的水軍。事實證明FreedomAsia是有計劃有串通的在攻擊管理員,跟這段時間封禁掉的一大堆碰磁號行爲一樣,因此你要想擁有好的環境,就該自己動手跟這些網軍戰鬥了。
我認爲你是喜歡我主導品蔥這段時間的氛圍的,而且你來品蔥的目的是以真誠交流而不是給別人洗腦、是爲了真正影響到現實政治而不是浪費生命跟人嘴炮。這一點我們是同志,我們和其他老用戶都是持有並維護這樣的共同理念。
你看到品蔥這兩天出問題了,沒錯,現在是需要你跟其他一些同樣抱着交流和對現實政治產生影響的老用戶們聯合起來清除幾個完全是爲了宣傳跟洗腦他人的高威望帳號的時候了。
FreedomAsia 必須清理掉,此人自己坦白存在的目的就是爲了宣傳爲了洗腦,在我交出權力之前,會直接封禁這種人,因爲品蔥習慣法就是建立在反輿論操縱、真誠交流的基礎上。FreedomAsia被懦夫斯基發現今天又自己承認幫助巴巴羅薩刷了80點威望並聯合起來攻擊老用戶h,已經嚴重違反社區原則,必須封禁。最後,我要說FreedomAsia是一個老網軍而非什麼新用戶,因爲他一直都是繞着我走,否則他根本得不到這麼多威望。本ID以反五毛水軍出名,後期不少水軍都故意繞開我的視線,偷偷積累威望,這說明這些人是老熟人了。
至於巴巴羅薩,我對此ID本來是中性,當然也處理了不少他的水貼,但是他參與刷贊破壞了社區建立的基本原則,所以也應該永久封禁。
反水軍和反操縱是品蔥的基本價值,有人以言論自由的原則來保護水軍,當初我們趕走支字頭和小站水軍的理由之一就是公開贊踩記錄之後發現他們相互刷贊,破壞秩序。現在不管此人是自首還是被人發現了刷贊行爲,已經涉及到了作弊,如果不按照基本原則處理,那麼這個社區的基本原則已經被破壞,這個社區必然是五毛橫行。
你如果希望有好的環境,就聯合其他願意維護社區反水軍反宣傳號這樣一個基本價值的用戶,幹掉這些以姨學分裂爲名的水軍。事實證明FreedomAsia是有計劃有串通的在攻擊管理員,跟這段時間封禁掉的一大堆碰磁號行爲一樣,因此你要想擁有好的環境,就該自己動手跟這些網軍戰鬥了。
封殺FreedomAsia這個水軍跟我提出的更加溫和的建議——分版中華派跟諸夏派——並不矛盾。FreedomAsia應該被封是因爲他違反了諸多社區建立的基本精神,刷贊跟人身攻擊兩條任意一條都應該被封禁,更何況他們成功的排擠走了老用戶h。
而分版則是從根本上在保障諸夏言論不受打擊自由發展的基礎上,保護姨粉並且防止反串黑的最佳手段。你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與管理這個新的版,這並不妨礙雙方交流,只不過在多樣化的版塊下,可以進一步防止水軍利用民主中國和諸夏分裂兩派觀點的差異攪混水搞破壞。我個人認爲這是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
而當初我提出要將娛樂爲主的蛤絲從品蔥單獨分裂出去,後臺管理員採納建議建立了新膜乎,現在證明是非常正確的決策,一舉解決了娛樂跟獲取信息嚴肅討論之間不可調和的版面爭奪矛盾。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支持跟推動這兩個事情,維持品蔥反操縱的基本原則,否則如果等到這一批維持這個原則的人都走了,換成以宣傳爲主要目的的用戶,你就再也看不到以前的品蔥了。到時候就算都是跟你一樣持分裂立場的水軍,對你有意義嗎?
我的建議到此爲止,選擇權在你和你們手裏。
而分版則是從根本上在保障諸夏言論不受打擊自由發展的基礎上,保護姨粉並且防止反串黑的最佳手段。你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與管理這個新的版,這並不妨礙雙方交流,只不過在多樣化的版塊下,可以進一步防止水軍利用民主中國和諸夏分裂兩派觀點的差異攪混水搞破壞。我個人認爲這是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
而當初我提出要將娛樂爲主的蛤絲從品蔥單獨分裂出去,後臺管理員採納建議建立了新膜乎,現在證明是非常正確的決策,一舉解決了娛樂跟獲取信息嚴肅討論之間不可調和的版面爭奪矛盾。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支持跟推動這兩個事情,維持品蔥反操縱的基本原則,否則如果等到這一批維持這個原則的人都走了,換成以宣傳爲主要目的的用戶,你就再也看不到以前的品蔥了。到時候就算都是跟你一樣持分裂立場的水軍,對你有意義嗎?
我的建議到此爲止,選擇權在你和你們手裏。
刷赞的问题我不同意,FreedomAsia所说的是,他只是在别人报复性狂踩之后为巴巴罗萨补回了80赞,如果巴巴罗萨被报复性疯狂点踩没有合适的理由,那么被刷赞只能说是补偿。
至于人身攻击,我似乎并没有看到FreedomAsia有这个问题,倒是巴巴罗萨有时候过分暴躁。
至于人身攻击,我似乎并没有看到FreedomAsia有这个问题,倒是巴巴罗萨有时候过分暴躁。
另外我有一个问题,如果你仅仅只是以匿名来操作admin账号,那么操作黑名单的权限你应该没有的吧??
我以前具體有哪些權限這裏就不透露了,現在這些問題一律找後臺管理員admin8964, 或者參與RFC。FreedomAsia 的問題你自己去判斷,我的判斷是在長期觀察他的基礎上的,他的手段就是東拉西扯,扣帽子,你自己去翻翻他的歷史言論。報復性踩之後的處理方式是舉報,這一點rtg和好幾個用戶都遭遇過報復性踩,但舉報之後都被後臺管理員恢復。而FreedomAsia的只是利用了這一巴巴羅薩的事件去拉攏一個臨時盟友去排擠走高質量用戶h, 這個行爲無論如何都是不可接受的。如果違反這兩點基本原則都不封禁,開了這個先例,你以後怎麼維護秩序?怎麼保證這些喜歡抱團的水軍排擠走正常用戶?
我觉得这种行为类似于血亲复仇的原始正义,在没有形成一种禁止这样行为的明确规定之前并不能说没有道理,你所说的是程序正义,但是这个程序本身并未明示过。所以我觉得你要以此理由封禁他绝对是没有道理的。而我看中立用户KillJoker对当时情况的说明,h用户当时的做法确实是有问题的。
在無政府的自然狀態下,原始正義當然可以,但是無政府狀態下人人都是人人的敵人,你要花精力防着每個人的攻擊這樣就做不了任何事。政府和法律存在的目的就是爲了提供公共秩序,維護共同價值。這也是品蔥爲什麼有超管和前臺管理員來解決糾紛,h用戶的做法有什麼問題應該到品蔥法庭去辯論,搞清楚誰對誰錯,而不是用明顯違反規則的作弊手段去攻擊對方。你在文明社會在有法律和警察可以依賴的情況下濫用私刑就算是符合正義,難道不會被法律懲罰?
當然,選擇無政府狀態的原始正義還是選擇維護建立好的原則,這是你的選擇。我的建議就真的到此爲止了。
當然,選擇無政府狀態的原始正義還是選擇維護建立好的原則,這是你的選擇。我的建議就真的到此爲止了。
这不是无政府状态的问题,对于恶意刷赞或者恶意刷踩的对应方式,品葱没有指导性守则不是么?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自然不能说FreedomAsia的做法是有问题的,只要符合被动修正原则。就我看来你像是在一个没有确立程序的地方要求程序正义。
我觉得你与其不断指责FreedomAsia,不如去完善下品葱习惯法。
我觉得你与其不断指责FreedomAsia,不如去完善下品葱习惯法。
习惯法属于前台事物,窝老已经交由大法官通过判例往前推动了。FreedomAsia的问题就到此为止吧,我相信品葱法院的判决比我的个人判断更好,老实说我跟他互动极少,但是分版我认为很重要,希望大家都参与表达意见。
能不能不要每天为了这些事情吵来吵去的,这样的真的没意义,真正应该达成一个共识的时候到了,那就是除了反CCP和支持香港这连个原则问题以外,其他的都应该求同存异相互包容,任何超越讨论范围的谩骂羞辱都不允许,这样就行了。是多简单,求同存异这么难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90
等级不够把上面问题下的对话放到这里吧:
@ikuyui:人身攻击本来是言论自由范围内,主要是防止支字头那种贴身人身攻击或者一些习惯性人身攻击,这类是有先例的只是要有人完善习惯法,不过习惯法以后就靠你老的法院判例来推动了。窝老、其它前台和后台管理员都演过疯狗咬人,窝老比较出名而已。你老的使命就是不断健全制度让这种无限制武斗行为淡出历史舞台。FreedomAsia的问题就交给你老法院判决了,窝老的判断力大概已被权力腐蚀,不能用了。分版的话题还是希望你号召大家多发表意见吧。民主派其实大多并不关心统独议题,但是反复被那些具有强烈操纵意愿的姨粉拖进统独辩论实在是很烦,这种情况跟当初膜乎分家出去前差不多:我们很多人不是不喜欢或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而是不喜欢他们的话题晃来晃去,分版其实就是解决这种矛盾的。
等级不够把上面问题下的对话放到这里吧:
@ikuyui:人身攻击本来是言论自由范围内,主要是防止支字头那种贴身人身攻击或者一些习惯性人身攻击,这类是有先例的只是要有人完善习惯法,不过习惯法以后就靠你老的法院判例来推动了。窝老、其它前台和后台管理员都演过疯狗咬人,窝老比较出名而已。你老的使命就是不断健全制度让这种无限制武斗行为淡出历史舞台。FreedomAsia的问题就交给你老法院判决了,窝老的判断力大概已被权力腐蚀,不能用了。分版的话题还是希望你号召大家多发表意见吧。民主派其实大多并不关心统独议题,但是反复被那些具有强烈操纵意愿的姨粉拖进统独辩论实在是很烦,这种情况跟当初膜乎分家出去前差不多:我们很多人不是不喜欢或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而是不喜欢他们的话题晃来晃去,分版其实就是解决这种矛盾的。
统一理论就可以了,然后根据基本原则认定为前提下排除不遵守这个原则性的人,但除非彻底违背正常讨论,否则也不要封,而是要有发言,要有正论与反论拉锯。
问题是统一理论要做的话,不难,推广才是难点。
问题是统一理论要做的话,不难,推广才是难点。
強烈譴責BE4 的言論
看來你是沒有到過4chan、8chan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匿名論壇
匿名論壇是基於你有足夠的智商、足夠的分析能力才能建立。
為什麼被所謂的水軍帶風向?那是因為你意志不堅定,而且又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看來你是沒有到過4chan、8chan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匿名論壇
匿名論壇是基於你有足夠的智商、足夠的分析能力才能建立。
為什麼被所謂的水軍帶風向?那是因為你意志不堅定,而且又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窝局得现在你站混进来十万甚至九万魔怔人,稍微反对大一桶就被划为你姨教徒,逻辑十分奇妙深刻
相比之下,窝甚至局得观感不如天神九头鸟,,,
相比之下,窝甚至局得观感不如天神九头鸟,,,
您那老用户先干的,你是管理员,你想封杀谁是你的权力,不过我违法版规在哪?刷赞?那也是明着提出的,如果有人继续踩我们就刷赞,你不要在这里给我颠倒黑白,要杀要剐当然随你便,不要随便污蔑别人
新手表示习近平大傻逼
此事或许有必要澄清。freedomasia回到管理员权限是窝佬刷入了十余个赞。他佬不提恐怕是因为不希望牵连窝佬。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503,同期去掉这十几个赞窝对admin和freedomasia的赞数均为90附近。
至于不受处罚的例子是窝和random用户。
窝认为他连踩窝半个月的回答,并且使用了两个64威望账号。于是将其踩回阈值内,他佬在重新获得64威望后立即相互刷赞并且踩掉了窝100威望。
此事的结果是窝和他均被移入白名单(威望不影响发言的无管理员权限用户组),窝佬的威望被补回。random的笋失不知道有没有被补回。此后窝们相互再没有任何踩赞。
说这个是因为此事发生在在freedomasia,巴巴罗萨和hygld之前。而两次刷赞刷踩事件都在某种程度上和窝佬有关。
至于不受处罚的例子是窝和random用户。
窝认为他连踩窝半个月的回答,并且使用了两个64威望账号。于是将其踩回阈值内,他佬在重新获得64威望后立即相互刷赞并且踩掉了窝100威望。
此事的结果是窝和他均被移入白名单(威望不影响发言的无管理员权限用户组),窝佬的威望被补回。random的笋失不知道有没有被补回。此后窝们相互再没有任何踩赞。
说这个是因为此事发生在在freedomasia,巴巴罗萨和hygld之前。而两次刷赞刷踩事件都在某种程度上和窝佬有关。
最后所说刷赞排挤hygld。不是很能理解这个逻辑。
hygld对其他人的追踩和freedomasia的刷赞无论如何是同一级别的操作,freedomsia实际未开始进行威胁和接触,hygld就已经自行销号。
最后,窝和random在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241中的矛盾实际上使不算少的管理员介入了。考虑习惯法的话这似乎至少说明了当时并未产生这样的共识。freedomasia认识到的会导致自己和巴巴罗萨被驱逐的事件。即私下威胁hygld,报复性刷踩也并未发生。
实际上freedomasia向窝佬要求协助回复权限的时候窝佬的确有对他进行劝说公开审判,当时窝认为禁止接触的判决或许是好的。不过也并不觉得单纯的刷赞是导致直接封禁的理由。
与窝相关的事实部分信息说明完毕了,这件事窝也不会再参与。其余的判决各位随意。当然也包括窝的旧号。以上信息均已经删去了全部的站务建议,所以发言身份应该属于证人,或者污点证人。
hygld对其他人的追踩和freedomasia的刷赞无论如何是同一级别的操作,freedomsia实际未开始进行威胁和接触,hygld就已经自行销号。
最后,窝和random在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241中的矛盾实际上使不算少的管理员介入了。考虑习惯法的话这似乎至少说明了当时并未产生这样的共识。freedomasia认识到的会导致自己和巴巴罗萨被驱逐的事件。即私下威胁hygld,报复性刷踩也并未发生。
实际上freedomasia向窝佬要求协助回复权限的时候窝佬的确有对他进行劝说公开审判,当时窝认为禁止接触的判决或许是好的。不过也并不觉得单纯的刷赞是导致直接封禁的理由。
与窝相关的事实部分信息说明完毕了,这件事窝也不会再参与。其余的判决各位随意。当然也包括窝的旧号。以上信息均已经删去了全部的站务建议,所以发言身份应该属于证人,或者污点证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582
我为大家发一下BE4所谓挤走“高质量用户”H的前情提要,其中还有巴巴罗萨在刷踩发生后要求仲裁结果被管理员认为是“正常行为”的帖子链接。
另外我要说的是不管H注销未注销,实际踩赞记录的数据一直在那里,任何人都能看到“已注销”的-1
只提别人挤走人,却不提自己先想用刷踩别人闭嘴。哇,看来的确学会了点统战的用法。
可惜先用在了自己人身上,不过你们也不觉得对方是自己人吧?毕竟水军都喊出了,如果不是五毛是被禁止的帽子,恐怕也会用出来,啪啪啪,非常中国。
我还要提醒你们,道德基石的建立需要牢固的公理与事实,在如此不牢靠的基础上建立的虚幻道德基石最终只能让你们摔一大跤。
我为大家发一下BE4所谓挤走“高质量用户”H的前情提要,其中还有巴巴罗萨在刷踩发生后要求仲裁结果被管理员认为是“正常行为”的帖子链接。
另外我要说的是不管H注销未注销,实际踩赞记录的数据一直在那里,任何人都能看到“已注销”的-1
只提别人挤走人,却不提自己先想用刷踩别人闭嘴。哇,看来的确学会了点统战的用法。
可惜先用在了自己人身上,不过你们也不觉得对方是自己人吧?毕竟水军都喊出了,如果不是五毛是被禁止的帽子,恐怕也会用出来,啪啪啪,非常中国。
我还要提醒你们,道德基石的建立需要牢固的公理与事实,在如此不牢靠的基础上建立的虚幻道德基石最终只能让你们摔一大跤。
事到如今,我觉得您不如承认H是您的好友,而您因为H的离开而感到愤怒。所以要对巴巴罗萨和FreedomAsia进行复仇主义“Revanchisme”的清算行动,而姨粉只是为了统战路人扯出的大旗。这样我会本着以牙还牙 以眼还眼“lex talionis”的同态复仇原则支持您对巴巴罗萨和FreedomAsia其中一人的驱逐行为,这个理由在我看来也远比同情在公平竞争中失败并离开的败者强和更值得同情。
,道德基石的建立需要牢固的公理与事实,在如此不牢靠的基础上建立的虚幻道德基石最终只能让你们摔一大跤。---单纯就指这句,太棒了,很多李伯儒觉得自己自己天然拥有道德的制高点,但是这点并不会任何人豁免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matters ,那邊因為管理員希望網友自治,已經呈現劣幣驅逐良幣的現狀了。張潔平周保松一類意見領袖的文章下常常是幾十條抬杠找碴人身攻擊,支持香港人的評論即使不被圍攻也會出現點反對多於點贊同。辛辛苦苦翻牆出來,居然要在一個境外論壇感受與牆內一樣的敢怒不敢言,真是太憋屈了。
@KillJoker 如果你們看完了前面的整個對話,我已經申明退出admin管理權限,不管巴巴羅薩和自由亞洲的問題了。H不是我的好友,但我覺得他一直很溫和,大概是退出前突然變得很狂暴,不太理解。
自由亞洲 其實最近已經不像早前那麼具有攻擊性了,巴巴羅薩雖然粗魯但總體還好。斬紅龍陳述的理由說服了我:刷贊當時沒有相關的習慣法,所以不應該處理。
@何处望神州 Matters被五毛佔領的問題,我以admin的名義發過質疑貼,當時小二還義憤填膺地給我發私信指明道姓的呵斥我不得再以admin名義評論Matters跟China_irl的事。所以我以admin名義所做的事,其實很多老蔥友是心知肚明的。
自由亞洲 其實最近已經不像早前那麼具有攻擊性了,巴巴羅薩雖然粗魯但總體還好。斬紅龍陳述的理由說服了我:刷贊當時沒有相關的習慣法,所以不應該處理。
@何处望神州 Matters被五毛佔領的問題,我以admin的名義發過質疑貼,當時小二還義憤填膺地給我發私信指明道姓的呵斥我不得再以admin名義評論Matters跟China_irl的事。所以我以admin名義所做的事,其實很多老蔥友是心知肚明的。
hygld我关注了算是朋友吧,她对似乎对饭圈话题很熟悉,我认为可能是她现实中遇到了什么糟心事,才会连续点踩,对她退出我很惋惜,当时没关注到这件事很抱歉。BE4对五毛严厉处理的观点我是很赞同的,当时如果没有你这个号挡刀也没有那么好处理 某些人注册的10万甚至9万小号,在这里我也是很感激你的。
我敬重你的为人,只是反对你情绪化的时候用并不正确的事情当炮弹攻击的事实,如果你如此选择,我真诚的感谢你的答复。由于我支持了那晚对你的指控,所以不能对你退出admin选择表示遗憾,对不起。
我对H的看法时,他的主张一直是你坛的主流观点,这让他在多次论战中都保持了胜利。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他蒙蔽了自己的思维,产生了“我一定是对的”的想法。而和fa的申诉中他的主张完全失败,巴巴罗萨的惩罚被取消,之前的逻辑导致了他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才会变的极端,而随后管理员认同了他的刷踩行为,又助长了他的思维误差。
我对H的看法时,他的主张一直是你坛的主流观点,这让他在多次论战中都保持了胜利。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他蒙蔽了自己的思维,产生了“我一定是对的”的想法。而和fa的申诉中他的主张完全失败,巴巴罗萨的惩罚被取消,之前的逻辑导致了他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才会变的极端,而随后管理员认同了他的刷踩行为,又助长了他的思维误差。
根据您这个回复,我觉得您的确够格作为这个论坛的管理员和言论自由论坛的捍卫者,实际上您的为人应当是这论坛用户的标准。我已经关注了您,您以后的所有行动我都会支持,除非它的确不正确。
謝謝支持理解,我這幾天沒披admin戰袍,發言多有不當之處。
我退出admin權限的事跟你、巴巴羅薩、斬紅龍、自由亞洲等毫無關係,小二退蔥之後我就私信告知過幾位資深用戶要退蔥了,並且在rtg發表的討論小二退蔥之後的權力結構一文下留言交代了後事。
我退出admin權限的事跟你、巴巴羅薩、斬紅龍、自由亞洲等毫無關係,小二退蔥之後我就私信告知過幾位資深用戶要退蔥了,並且在rtg發表的討論小二退蔥之後的權力結構一文下留言交代了後事。
战争还没结束 就开始为战果争吵了。苏联和美国还没完蛋 日德就想着要怎么对付对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