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 對自己的國歌有點意見
其實從小到大週三升旗唱歌
一直覺得國旗歌更適合當作國歌才對
我們的國歌在國際上所有的國歌屬於比較沉悶的
還是應該說大多數國家都沒有我們的這種國歌風格?
總之是不是該用國旗歌代替或是基於中華民國的角度重新請人設計新國歌才好?
一直覺得國旗歌更適合當作國歌才對
我們的國歌在國際上所有的國歌屬於比較沉悶的
還是應該說大多數國家都沒有我們的這種國歌風格?
總之是不是該用國旗歌代替或是基於中華民國的角度重新請人設計新國歌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