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个人向世界道歉!

刚看了一段YouTube视频,是身为中国人的YouTuber代表自己向美国、日本等国道歉,一是因为中国给全世界带来这场疫情,二是因为自己的政府不承认某些国家给予的帮助。

我听了之后觉得很有道理,不管自己在墙内如何想方设法传播真相、讽刺政府,但作为这个国家的一份子,造就这样的政府每个大陆人都有责任。

既然我持有的是大陆身份证,我认为自己该代表个人向全世界道歉。我主要想对香港、台湾、美国、日本等国家地区民众道歉:对不起!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春节,给你们添麻烦了!


补充说明,免得有人误解,道歉仅代表个人,不是替政府道歉,请各位认清区别。我认为一个文明的国家,如果政府作恶,给别的国家人民带去不便,作为这个国家的百姓都会感到异常羞愧,所以我不认为自己道歉有错。

https://i.imgur.com/szYCEQu.png
117
分享 2020-02-05

99 个评论

干净的媒体 新注册用户 回复 Amyyyyy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直女一枚。再问丝袜堵嘴。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04
  • 浏览: 2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