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58 个评论
我就是00后。我承认我曾在以前当过兔杂,有过粉红经历,带党翻墙,这错了,承认没什么丢人的。一是当时年龄小,二是我看着当时各种骂和讽刺政府我觉得说中国没有言论自由很可笑。但自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黑暗时代后,我发现那些曾经经常对线的所谓 美分 公知消失了。消失了,咱们这个社会真的变的更好了吗?提出问题的人被解决了,问题解决了吗?
我才幡然醒悟,明白了制衡的真谛。一个国家不能没有不同的声音,不可以没有批评和质疑的声音。特别是在中国这样一个没有 成型合法的反对党的地方。公民必须自发组织起来,我的公民意识开始觉醒。随着阅读各种西方政治思想和学术著作,我逐渐醒悟了,与此同时中国正一天一天黯淡。我现在的立场已经非常坚定,所以敢于在如此高压的环境下在全班50多师生面前公然宣扬六四事件和普及GFW的事件。我认同编程随想的非暴力革命理念,安全,威力却不可小觑。
各位请不要对00后持悲观态度,我的身边就有反贼,还有许多保持着独立思考的改良派和开明专制主义者,我看到楼上有00后又在说更小的05后。05后作为一群最大连初中都没毕业的孩子他们能思考到哪种地步呢?他们的思想更是多变的,不要老是认为一代不如一代,我坚定认为一代会更比一代有希望。
纪念六四的歌曲《自由花》: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得吧,不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我才幡然醒悟,明白了制衡的真谛。一个国家不能没有不同的声音,不可以没有批评和质疑的声音。特别是在中国这样一个没有 成型合法的反对党的地方。公民必须自发组织起来,我的公民意识开始觉醒。随着阅读各种西方政治思想和学术著作,我逐渐醒悟了,与此同时中国正一天一天黯淡。我现在的立场已经非常坚定,所以敢于在如此高压的环境下在全班50多师生面前公然宣扬六四事件和普及GFW的事件。我认同编程随想的非暴力革命理念,安全,威力却不可小觑。
各位请不要对00后持悲观态度,我的身边就有反贼,还有许多保持着独立思考的改良派和开明专制主义者,我看到楼上有00后又在说更小的05后。05后作为一群最大连初中都没毕业的孩子他们能思考到哪种地步呢?他们的思想更是多变的,不要老是认为一代不如一代,我坚定认为一代会更比一代有希望。
纪念六四的歌曲《自由花》: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得吧,不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为什么粉蛆兔杂要跪舔权力?
这就是答案了。
这就是答案了。
為樓主點一個贊。
最近這段時間確實風起雲湧,粉紅失勢比比皆是,不過就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我希望能持續很久,雖然并不是很樂觀。
現在墻內可以交流內心的網站真的越來越少了,貼吧、B站、知乎這些都已經被深紅化,
同時在身邊的人粉得發紅,紅得發紫,歷歷在目…讓人產生孤獨感和孤立感。
反賊這種事情我認為與年齡是無關的啦,
即使品蔥主力是80后90后,但也不妨礙00后跟你們一起探討這些,比如我。
不過即使現在社會動蕩不堪,好在還有一個品蔥√
樓主也可以在這裡得到一些慰藉的把。
最近這段時間確實風起雲湧,粉紅失勢比比皆是,不過就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我希望能持續很久,雖然并不是很樂觀。
現在墻內可以交流內心的網站真的越來越少了,貼吧、B站、知乎這些都已經被深紅化,
同時在身邊的人粉得發紅,紅得發紫,歷歷在目…讓人產生孤獨感和孤立感。
反賊這種事情我認為與年齡是無關的啦,
即使品蔥主力是80后90后,但也不妨礙00后跟你們一起探討這些,比如我。
不過即使現在社會動蕩不堪,好在還有一個品蔥√
樓主也可以在這裡得到一些慰藉的把。
问题是胡温早期中国实在太穷了,整个社会整体生活水平都不好,自由倒是挺自由,自由和生活条件都具备的应该...
这个确实是,但是2008年之前中国给人的感觉就是朝气蓬勃,前途无量,各行各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活水平每年那是肉眼可见地在提升。而从大概2010年开始,社会上的不和谐不稳定的因素就越来越多,生活也开始越来越压抑,人们的思想也从之前的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变成了越来越浮躁和焦虑。到2015年之后基本就可以说彻底走向堕落了,社会管控越来越严,网络舆论全面收紧,毛左思想开始疯狂反扑。官方的各种反智宣传和刷新下限的举动层出不穷。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2007年以前我对未来充满期待,而我开始不再有“明天的生活会更好”的想法大概就是在2011和2012年这段时间的事。彻底绝望并决心彻底逃离这个国家就是2015到2016年那会了。
几天前在与兔杂的交战中帐号牺牲了 不会放弃
我可以大膽的說一句
十數年前港台親中情緒歷史新高,很大程度不關統戰跟外宣一點屁事,而是你們的功勞
網絡時代自由派的存在讓我們感到這個國家有希望,就是因為我認識一大群懂得批評懂得反思的人,我當年才會反著幫忙罵那些逢中必黑的港台人
讓我們覺得大國崛起的是人的思想,而不是甚麼基建GDP軍事力量
我看到群體衝塔或者翻車總是很感慨,我當年所認知的中國人並不是虛幻的,他們並沒有被中共從正常人變為抿滅人性的存在
反而我逐漸產生的仇中情緒是相信共產黨操縱輿論所導致的結果,我才是被中共洗腦的一員
十數年前港台親中情緒歷史新高,很大程度不關統戰跟外宣一點屁事,而是你們的功勞
網絡時代自由派的存在讓我們感到這個國家有希望,就是因為我認識一大群懂得批評懂得反思的人,我當年才會反著幫忙罵那些逢中必黑的港台人
讓我們覺得大國崛起的是人的思想,而不是甚麼基建GDP軍事力量
我看到群體衝塔或者翻車總是很感慨,我當年所認知的中國人並不是虛幻的,他們並沒有被中共從正常人變為抿滅人性的存在
反而我逐漸產生的仇中情緒是相信共產黨操縱輿論所導致的結果,我才是被中共洗腦的一員
不只是10年前的网络环境令人怀念,整个大环境都是偏向自由的。那时候大学里老师经常能说出现在看来很反动的话,那几门毛概思修什么的也会有人写自由派的论文,一样可以通过甚至分数不低。不说十年前,哪怕是三年前,我与当时国内政治学的副教授和在读硕士聊起天来,都还能存留些许的自由度。
舆论环境的恶化真的是短短两年间就让所有人噤若寒蝉。
舆论环境的恶化真的是短短两年间就让所有人噤若寒蝉。
小粉红的主力,也就是粉圈少女,搁在几年前,在网上那真是处处挨打,只是抱团自high的小众群体。这几年中文互联网言论管控严重,万马齐喑,而粉圈由于其易于煽动、易于崇拜偶像,竟成了中文互联网声量最大的团体,可谓滑天下之大稽。
中文互联网如果放开言论管制,粉圈那些幼稚言行必被驳斥嘲讽到无以复加,最终回到她们的角落。
中文互联网如果放开言论管制,粉圈那些幼稚言行必被驳斥嘲讽到无以复加,最终回到她们的角落。
粉红本来就是仗着人多势众和举报删帖两个法宝。在这两点都不明显的推特上,粉红连人民日报这种自家地盘都守不住。
一口气读完,确实怀念很多年以前贴吧等地的言论环境。但五毛成了过街老鼠有点夸张吧,还是得看什么地方。
是的,经过那个网络时代的人都会对现在的变化感到难以接受
五毛粉蛆只能靠版主网警,因为,他们讲的那是人话吗?他们的脑子是人脑吗?现实生活中你们见到这种人会和他们讲一句话吗?这种人我就算不和他们谈政治都讲不了几句话
如果现在网络环境还有社会风气,还保持07-12年初的样子,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是反贼。那天看了几个11年的百度知道还有天涯的帖子,瞬间泪目。说真的,胡温第二个五年真的挺让人怀念的
看见兔杂说什么“星辰大海”、“我兔xxx”、“鹰酱”、“毛熊”就他妈想吐
说到乌合之众,显然自由派更是如此,某微信群里有各种自由派大佬,也有水平高不次自由派的粉红大佬,本来势均力敌,任何话题都可以中英文旁征博引怼上半天的,
不过粉红确实相对团结,自己聊点到为止不伤和气,自由派则是一言不合互怼一定要怼个明白,组团对线也不如粉红积极,被个个击破时更是习惯性站旁边看热闹不屑中间插入,后来不是受不了退群就是只剩片语嘲讽,可笑乎可悲也。
不过粉红确实相对团结,自己聊点到为止不伤和气,自由派则是一言不合互怼一定要怼个明白,组团对线也不如粉红积极,被个个击破时更是习惯性站旁边看热闹不屑中间插入,后来不是受不了退群就是只剩片语嘲讽,可笑乎可悲也。
神友们上电视了?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啊 这 鼠人出动
神友给力,哈哈哈,看了那里的留言笑死
中或赢
又赢了
赢麻了
反转了,没有百步亭
反转了,根本就没有武汉
反转了,是团团死了
不信谣,不传谣,坐等团团反转
不信团,不传团,坐等谣谣反转
中或赢
又赢了
赢麻了
反转了,没有百步亭
反转了,根本就没有武汉
反转了,是团团死了
不信谣,不传谣,坐等团团反转
不信团,不传团,坐等谣谣反转
已隐藏
问题是胡温早期中国实在太穷了,整个社会整体生活水平都不好,自由倒是挺自由,自由和生活条件都具备的应该是07之后的几年。03-06基本没多少人上的起网,而且那个时候能在论坛上的人就跟现在翻墙一样的小众,互联网全面兴起是0708吧。而且07之前国内交通,医疗什么的真的整体都挺落后的,也没有智能手机。我翻了翻照片,人们的穿衣打扮全面改变,不像江泽民时代一样的气质和打扮,应该就是07左右开始的
如果现在网络环境还有社会风气,还保持07-12年初的样子,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是反贼。那天看了几个11年...
其实第一个五年更让人怀念,胡温第二个任期社会自由度和舆论环境就已经开始小幅度收紧,同时房价爆炸,环境恶化,食品安全以及通货膨胀等社会问题也开始显现出来,官员贪腐问题更是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当然,比起现在的情况,这些还真不算啥大问题。现在真的是一潭死水一样,让人绝望。
神友们上电视了?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粉红蛆只敢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自嗨,和几个粉蛆头子一唱一和,酷爱举报。其实总体人数并不多,就是抱团取暖显得很多,真正的沉默的大多数发怒起来,这些蛆虫只敢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我就是00后。我承认我曾在以前当过兔杂,有过粉红经历,带党翻墙,这错了,承认没什么丢人的。一...
看到你这段真的太感动了,希望00后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不然这个国家真的没希望了。
之前老的两三代人 舔共是为了生存 可以吃饭和不被杀头
粉蛆的舔是自愿的 一点好处都没有 甚至还有坏处
这就是所谓的一代不如一代吧
粉蛆的舔是自愿的 一点好处都没有 甚至还有坏处
这就是所谓的一代不如一代吧
网民素质的退化才是最令人悲哀的,现在的墙内网络,充斥着各种低俗段子、反智主义、好战情绪、极端民族主义,言论管制把那些有思想的人的嘴都堵上了,就剩一堆素质低下的小粉红和杠精,真没想到短短几年可以倒退成这个地步
我喜欢胡温时代,我怀念胡温时代我清楚的知道涛哥和影帝的问题,我知道当时社会问题尖锐但是并不妨碍大家朝着好的方向走,不妨碍大家议政甚至都不妨碍大家因立场不同而争论。
那兔吧我去过一次,首页最多回复,大家兴致盎然的帖子是:
马上上大学了,是不是得抓紧下手了,大二大三是不是处女很少了
一群low逼。
马上上大学了,是不是得抓紧下手了,大二大三是不是处女很少了
一群low逼。
一口气读完,确实怀念很多年以前贴吧等地的言论环境。但五毛成了过街老鼠有点夸张吧,还是得看什么地方。
五毛和粉紅我覺得現在還是依舊占主導地位的,不過可以發現也並不是所有粉紅都是粉紅。
兔吧这次沦陷后和神奈川冲浪里吧的冲突非常有意思,神吧的吧友虽然鱼龙混杂,但几乎都和兔杂合不来,他们用各种黑话回避百度的审查机制讨论时政,甚至到乳包的程度。
作者文章里说在红旗下成长的是00后,个人觉得有点不妥,真正完全在红旗下成长的应该是05后。00到05的这代其中也有不少是经历变革中的人,分化其实挺重的。[新人]
哎 看了大家的留言 不仅深深的忧虑 很多自由派已经满足了或习惯于这种通过贴吧 论坛 微博等等社交网站留言的形式 慢慢的自由的追求与民主的理想都成了一种躲在马甲背后的宣泄 不知道何时何地才能对现实生活产生本质的影响?你在关闭VPN以后 是不是又打开了 手机APP 认真学“习”了呢?
中国政治格局的变化 你们可以看看美国研究中国专家 沈大伟的文章。 开明气氛是江曾带来的, 胡后期开始收紧, 习是完全禁声。 当时网络的逢中必反 一定程度上, 给了习这样的人借口 集权, 控制言论, 重回马克思原教旨和毛时代
大部分地方都是鄙视五毛的,五毛这词就是指发帖人拿钱办事,后面还有五美分这样的称呼。一个是舔共,一个是...
五毛是真真正正拿钱了,至于所谓美分,有人因为发帖从美国手上拿过钱么?还没见过真的,五毛的实锤是无数了。
D8那个时代算是贴吧最好的时代了,后来就没落了
楼主文笔很好,读的很感动,楼主有时间多发发,我们很喜欢
我贴吧号早就被永封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哪个杂种小粉红举报的
怎么说呢,确实是,品葱对于我来说已经必不可少,我们这种反贼,只要吃到一点自由的甜头就没法放手了,我也...
正常的社会本来就是百家争鸣的,在品葱看到很多不同声音,是因为墙内只保留一种从,而把其它声音赶出来了
我靠,這還真是第一次,林肏估計做夢都沒想到,我估計清華帝也沒想到。
不過仍然稍微有點擔心的是這裡雖然言論非常非常的自由,百家爭鳴,但是總是會害怕會不會被網警找到然後被請...
肉翻半成功的我人在澳門,還是有點怕的。你什麼時候能肉翻呀
好懷念以前的2012吧啊
不僅一大堆玄學、神秘學、堪輿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很感謝當年喜歡上2012吧,令我在中學時期吸收到一大堆有用知識
那時候的2012吧甚至比d8更好看,因為很多評級時弊、政府政策架構等的人
不過自從習禁評之後,2012吧就倒了
d8也從羅浮宮變成粉紅大本營(記得超喜歡彩色哥版孔乙己,還有大狸子青藏高原
所以說言論自由才是有生命有靈魂的創造源泉)
不僅一大堆玄學、神秘學、堪輿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很感謝當年喜歡上2012吧,令我在中學時期吸收到一大堆有用知識
那時候的2012吧甚至比d8更好看,因為很多評級時弊、政府政策架構等的人
不過自從習禁評之後,2012吧就倒了
d8也從羅浮宮變成粉紅大本營(記得超喜歡彩色哥版孔乙己,還有大狸子青藏高原
所以說言論自由才是有生命有靈魂的創造源泉)
其他的反抗都是假的,不生育躺平,让苦难终结在我们这代,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其实只要稍微开放点的社区(如之前的凯迪社区),基本上都是自由派占上风,现在墙内一片粉红纯粹是审查制度筛选的结果。
我小学时候就开始混论坛和贴吧了,对胡温时期短暂存在的墙内社区开放氛围有些印象,虽然那时已经出现了“河蟹”,但总体上是比现在自由许多的,帝吧也是反贼大本营而非现在的粉红大本营,每每回想起这些便觉得万千感慨。
我小学时候就开始混论坛和贴吧了,对胡温时期短暂存在的墙内社区开放氛围有些印象,虽然那时已经出现了“河蟹”,但总体上是比现在自由许多的,帝吧也是反贼大本营而非现在的粉红大本营,每每回想起这些便觉得万千感慨。
[quote] [/quote]
是啊,现在想想真是悲哀,十年前大概谁都不会想到现在的网络环境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啊,现在想想真是悲哀,十年前大概谁都不会想到现在的网络环境会变成这个样子
小粉红男女比例一半一半吧,为什么说都是女性?
曾经天朝的网络还是比较健康的基本可以相对自由呼吸的,
可后来就慢慢得了肺炎,处处都是粘液,要窒息了!
那时候还只有google, 百度连胚芽还没影
--- 作为一个97年就用电话线拨号上网老网民的感叹,我们确实越来越沉默,很少出声了。
可后来就慢慢得了肺炎,处处都是粘液,要窒息了!
那时候还只有google, 百度连胚芽还没影
--- 作为一个97年就用电话线拨号上网老网民的感叹,我们确实越来越沉默,很少出声了。
x现在我看NGA哪怕跟政治完全无关的板块,也是充斥着对全世界的优越感,天天棒子鬼子素质屌差不堪一击,大天朝子民唯我独尊,说他们乱开地图炮就扣你韩杂日杂的帽子。你素质高你优越你的护照免签国垫底,人家素质差人家垃圾人家护照免签国数量全球前三,可能大天朝的思路全世界人民都不懂故意辱华,我还是建议他们给天朝的土地装上推进器去找火星人吧。
问题是胡温早期中国实在太穷了,整个社会整体生活水平都不好,自由倒是挺自由,自由和生活条件都具备的应该...
2015年北大做个社会财富分配调查,结果发现80%中国人生活在贫困中。中共并未抓住出口景气导致的经济飞速发展实现社会结构的根本改变,现在中国的社会结构与晚清无异。
怎么说呢,确实是,品葱对于我来说已经必不可少,我们这种反贼,只要吃到一点自由的甜头就没法放手了,我也...
不過仍然稍微有點擔心的是這裡雖然言論非常非常的自由,百家爭鳴,
但是總是會害怕會不會被網警找到然後被請喝茶之類的…畢竟還在墻內呢…
是的,没有网评员的微博真的很干净很温馨,在武汉人民为李文亮吹小号的那天晚上,我真的流泪了
这个确实是,但是2008年之前中国给人的感觉就是朝气蓬勃,前途无量,各行各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活...
08年是中国出口繁荣经济的终结,也是土木工程(房地产基建)虚假繁荣的开始,那一年开始,房价飞速上涨。
豆瓣上还真的有“苦练东洋刀法,取涛宝二人狗头''要是搁到庆丰的现在,作者可能都被匪顶个罪判十年八年了,真的恍如隔世。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0714322/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0714322/
这个贴吧线下打人给我很大的震撼,我是真没想到线下打人。
啊 这 鼠人出动
神友?批友!嗨呀 即便变成神奈川脑瘫里,调性还是跟兔友不对付呀
用那兔做头像的人呢,不论在什么平台上,我都觉得不可理喻呢。
那时候我也并不是每个贴吧都看,最主要还是李毅吧,2012吧,雷霆三巨头等几个,这几个里面真的是自由派...
早年上网都是下载资源,也不交流看贴,知道帝吧是蔡英文当选那年,帝吧组织出动,去蔡英文fb,tw下面各种喷粪,然后就把帝吧当粪坑了。完全想象不到以前贴吧论坛是什么讨论气氛,倒是听说高中的时候有同学每天逛论坛跟人交流。
目前到了葡都讀書了呢
百度的小国际吧也是一群自称常委的自由派
其实不止纳兔吧,大部分网络社区都这样,你说啥冲塔的言论他们就群起攻之然后举报,管理员过来一看删了,你打半天字,人按几个按钮就没了。
所以现在都懒得搞辩论那一套,辩来辩去人删了浪费我感情
所以现在都懒得搞辩论那一套,辩来辩去人删了浪费我感情
很有道理,80后成了沉默的一代,有些认为生活已经很幸福,有些觉得要自己还要继续拼搏,恰恰忘记了真正重要的是社会责任。正在成长的才是最有权力发声的。
这个确实是,但是2008年之前中国给人的感觉就是朝气蓬勃,前途无量,各行各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活...
想多了,所謂的朝氣蓬勃只是一個國家從無到有應當看到的局面,你可知道那時候警察有多黑。10年前和上個世界冤案什麼的特別多。
你說的是自己對自己未來的信心度吧,確實!那時候還是對未來有信心的以前覺得長大後一個月4,5k工資都很...
不是自己,要说对自己的信心度的话那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中期才是顶峰。那时候只要好好读书高考奋力一搏考个大学基本上人生就登上巅峰了。
00年代初的话主要还是社会风气不错,整个社会氛围让人感觉人们在一步步拥抱普世价值。年轻人的素质和受教育程度相比上一代大幅提升,各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潮流也迅速流行起来。然而没想到的是,今天的年轻人张口闭口nmsl,对世界认识不深却觉得自己了不起,稍微有点不同意见就给你扣个反党反革命的帽子。相比那个年代真让人绝望,难以想象这批人将来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情形
我觉得神友各方面素质能力还不到这边平均水平的一半,但吊打兔杂确实是没问题的
虎扑是真的赤化严重,而且用户们喜欢用“理客中”的口气指点江山,属于没法救的类型,估计只有用社会主义铁拳锤个几遍才能略有觉醒。外加虎扑本身就有的直男属性,现在基本就是个不忍直视论坛,又土又臭又赤红
共就是华,怎么才能反共不反华?海外民运个顶个的在野共产党。他们的反共果实(假如有)我是咽不下的。
[quote] [/quote]
不能说是最伟大,但的确是我从小到大,感觉到很舒服的一个氛围。那个时候,没那么多敏感词,没那么多敏感点,你会发现到处都是有趣的灵魂和言论,那个时候的微博是可以下酒的,现在的微博,看了想喝酒哈哈哈哈
不能说是最伟大,但的确是我从小到大,感觉到很舒服的一个氛围。那个时候,没那么多敏感词,没那么多敏感点,你会发现到处都是有趣的灵魂和言论,那个时候的微博是可以下酒的,现在的微博,看了想喝酒哈哈哈哈
飞碟淆,满大人话论坛不是被渗透过,就是飞碟亲自建立。虎扑NGA之流属于前者,兔吧等是后者。
团队解散很可能是文选经费不足,不能全线开花,只能重点保全流量大的微博,和烧钱大外宣叻。
团队解散很可能是文选经费不足,不能全线开花,只能重点保全流量大的微博,和烧钱大外宣叻。
哈哈超喜欢蔷蔷的影评。
楼主,快承认吧,你是不是就是蔷蔷!
楼主,快承认吧,你是不是就是蔷蔷!
當年很開心, 現在看來老兵不死, 新朋友泉涌而出, 赶上好時候了
ssh'h和收藏 收藏了,这就是历史啊,
现在百度贴吧上面不是网络喷子就是五毛自干五, 理智的也有一些。 我是有体会的。
几天前在与兔杂的交战中帐号牺牲了 不会放弃
牺牲的账号是实名的么?
所謂分紅,就是義和拳,自以爲刀槍不入,實則。。。。
一口气读完,确实怀念很多年以前贴吧等地的言论环境。但五毛成了过街老鼠有点夸张吧,还是得看什么地方。
看哪种五毛了,墙内的爱国人士也不是完全没脑子的,也有一部分人,即使没什么水平,也知道要理性爱国,虽然在俺们反贼眼里还是粉红,但是他们看到完全没脑子屠美灭日战狼也会怼的,这类人可能看看品葱立刻就能朝着反贼发展。高级五毛可能会把他们煽动,水平比他们还低的五毛就只能被骂了。
你不知道当年的纳吧吗?吐下水就一群蛆虫不如的东西。吐吧从来就是靠权限控制。当然没权限我也不去。当然逗蛆还是可以。
这个确实是,但是2008年之前中国给人的感觉就是朝气蓬勃,前途无量,各行各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生活...
06年以前对未来充满期待,07年开始逐渐绝望(可能由于房价?) 08年开始决定逃离。
[quote] [/quote]
现在的微博,几乎只剩饭圈。
现在的微博,几乎只剩饭圈。
问题是胡温早期中国实在太穷了,整个社会整体生活水平都不好,自由倒是挺自由,自由和生活条件都具备的应该...
中国经济爆发式增长就是从08年前后开始的,加入WTO开始发力和大基建时代来临
几天前在与兔杂的交战中帐号牺牲了 不会放弃
怎么交战的?
粉红本来就是仗着人多势众和举报删帖两个法宝。在这两点都不明显的推特上,粉红连人民日报这种自家地盘都守...
小粉红说“推特也删帖啊,要不是我fb/推特被封了fb/推特早被我推平啦!” (醒醒,称称自己几斤几两)
已隐藏
我就是00后。我承认我曾在以前当过兔杂,有过粉红经历,带党翻墙,这错了,承认没什么丢人的。一...
在中共环境下冲塔不可取!!
肉翻半成功的我人在澳門,還是有點怕的。你什麼時候能肉翻呀
澳门是一国两制(误)成功的典范!两制不是借口!
倒退了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