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武装反共梦的葱油劝告几句

最近品葱上有不少鼓吹武装反共的帖子。我想这种春秋白日梦的帖子以后应该少出现在品葱。

一、为什么说武装反共是春秋白日梦
我希望有着武装反共刺杀割据全面战争这样春秋大梦的葱油都去洗把脸冷静冷静。现在不是19世纪,不是20世纪,是21世纪了。套用一个你国瓦房店军事家的话说:“中国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可以开这种玩笑的。”中国共产党掌握200万军队。你知道200万军队是什么概念吗?当今世界在任何地方你都不可能私自组织起来一支能和200万军队对抗的武装力量,更别提这是一支有核武器,五代机,航母等武器的武装力量。你想搞刺杀?对不起,搞刺杀那不是反共,那是在泄愤。而且泄完愤之后你就变成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头目,在中国也不会有任何费拉支持你的刺杀行为。至于割据,占山为王这种事情就别想了。别以为你在美国玩过几把枪,地下室有几百发子弹你就是土匪头子了。别说跟正规军了,你去跟非洲土财主的保安部队打打看?随便你组织民兵,你能打下一个部落我算你地球球长,行不?

以史为鉴,想要通过暴力手段,比如暗杀,爆炸袭击,绑架平民等方式达到政治诉求的组织,现代历史上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致力于爱尔兰从英国独立的爱尔兰共和军(IRA),致力于巴斯克独立的埃塔(ETA),致力于科西嘉独立的科西嘉民族解放阵线,致力于巴勒斯坦独立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这些组织没有一个是通过暴力斗争成功的,最终都趋向于通过非暴力手段,在一定的政治框架下,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或者因为不得民心而烟消云散了。

二、对待武力的态度
我从没说过武力不重要。你国费拉自古以来缺乏武德,既不敢上街,又不敢说话,归根结底是因为缺乏武德。武德就是反抗政府侵犯个人权利的最后手段。但是别忘了,武德武德,除了武还有德。你国费拉一旦有了武就容易缺德,极容易拿鸡毛当令箭,有了点武力就想要出去霸凌其他费拉。所以鄙人愚见,武德在你国的最佳存在形式就是城堡法。所谓城堡法,简单理解就是你可以使用任何致命武力保护你的住所(因为你国土地公有制,私人拥有的只有土地上的住所)和一切在你住所内的财产。

三、革命路线
“如果不能使用武力推翻共产党,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推翻共产党呢?共产党是无敌的呀!”这种想法是幼稚的。共产党最无敌的恰恰是它的军事力量,然后你想要跟它拼武力?这不是反共,这是脑水肿了,找抽。推翻共产党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不可取的就是全面战争。首先你打不赢,其次你打赢了中国也不会有民主,无非是换个更独裁更残暴的政府上来罢了。你国民主化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内忧外患下,蒋经国二世在你国上台,共产党自行改革实现自上而下的民主化。第二,你国无政治权利的资产阶级被逼太紧之后通过经济和政治手段反抗,共产党被迫下放政治权利,从基层民主化逐步实现自下而上的民主化。

这两条路都有可能出现小规模的暴力冲突,但是不论是哪条路,你国底层只能当炮灰。作为炮灰,最好的策略就是选择一个有能力实现民主化的势力并且跟随。

四、兼论品葱应该发挥的作用
我相信各位,无论是身在海外还是翻墙来品葱的志士,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残暴都是有共识的。如果说墙内不翻墙的老百姓是小学生,来品葱的志士们应该都已经有大学生的水平了。共产党有多邪恶多残暴,那可以说是小学入门课程。各位大学生翻墙出来了,却总是讨论一些小学课程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我在品葱不是刻意不谈共产党的残暴和邪恶。同理,任何葱油,任何自媒体,在他们的文章,节目里,没有谈及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并不是不反共,也不是五毛,大外宣,他们只是不想谈小学课程的话题。难不成我们要把海外反共论坛搞成文革式的论坛,发表观点之前都要先背一遍反共红宝书?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什么是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请参考我以前写过的一些帖子: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url]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8

为什么我如此反对武装反共呢?因为鄙人愚见武装反共的讨论就是小学生级别的讨论,浪费时间,毫无落地可能性。为什么无落地可能性我已经在第一段说清楚了。我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一篇关于武装反共落地应该怎么操作的文章,基本都是夸夸其谈,纸上谈兵。如果你有武装反共的落地计划,就把这个计划落实到个体,落实到任何一个没有打过枪的费拉看完之后都知道应该上哪领枪,上哪训练。这才是有落地价值的反共计划。

五、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如果中国民主化是一个命题,那么共产党的消失只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形而上的说,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首先武装反共没有实践的可能,其次武装反共即使成功了也只是满足了一个必要条件。中国民主化的充分条件是恢复社会基层的自我组织和自我管理能力。为什么说共产党消失不是实现民主化的充分条件?假设一下今天中共就消失了,言论自由就有了,你觉得你能说服多少你身边的人拥抱民主体制?我相信以大多数武装反共派的逻辑和口才,说服不了几个人。(不是看不起武装反共派啊,因为你们是搞武装的嘛,所以我武断的认为你们的肌肉比较发达,扛得动200斤的枪还能走十里山路不换肩,其他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可能没这么重要)
124
分享 2020-02-25

388 个评论

再说你喜欢这么套的话辛亥革命以后中国就应该已经是个成功的君主立宪制民主国家了,可惜历史没有这么演进。...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诸位要拿着一个失败的民主革命道路来反驳我。就你国革命党人,北洋,国民党那条路已经走过了,在你国没走通,为什么就有人觉得重走一遍这条老路,把共产党用武力推翻了,中国就能民主了。
你这说到点子上了,我就是希望你国先实现”英王不存在绝对权力“这样的体制,再实现民主化。

封建保守主义是来源于基督教会,罗马,再揉杂各路蛮族文化,结合欧洲的地理环境特点诞生的一种特殊的文化。在东方讲这种那纯粹是痴人说梦
封建保守主义是来源于基督教会,罗马,再揉杂各路蛮族文化,结合欧洲的地理环境特点诞生的一种特殊的文化。...

被你越说我越悲观了,这样看来你国不存在民主化的可能性了。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诸位要拿着一个失败的民主革命道路来反驳我。就你国革命党人,北洋,国民党那条路已经走过...

你这就是典型的陷入了共产党的清末改革失败了,北洋失败了,国民党失败了,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条最基本话术

历史演进并不是这种宿命论调
你这就是典型的陷入了共产党的清末改革失败了,北洋失败了,国民党失败了,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

我可没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是说要想让中国实现民主化,得走一条跟清末民主改革不同的路。我没说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这条路,我是说要让你国基层恢复自我组织和管理的能力。你要非黑即白的觉得我不支持武装反共就是不支持推翻共产党,那我就无语了好吧。
我可没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是说要想让中国实现民主化,得走一条跟清末民主改革不同的路。我没说要在...

你没有理解的点在于共产党的话术说失败的道路就是走不通的这是在骗人。共产党的成功是偶然,国民党和清廷的失败也并不是必然,法国搞了第一共和国后又来了个帝国再复辟和第二第三共和国再复辟轮回了若干次才最终稳定,整个过程中手段是次要的,如果有人纠结于手段或者说道路走不走得通那就不会有今天的法国
我可没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是说要想让中国实现民主化,得走一条跟清末民主改革不同的路。我没说要在...

倒不如说在100年间混乱的不断政权更迭成功地削弱了专制主义的权威,培育出了足够的自发秩序。
你没有理解的点在于共产党的话术说失败的道路就是走不通的这是在骗人。共产党的成功是偶然,国民党和清廷的...

当年的法国人的民主基础也比你国费拉强太多了,没有可比性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见到太多费拉的海外华人了,就算身处民主的环境依然没有民主基础。难道我还应该期待在你共统治下的费拉一夜之间就产生民主基础了吗?所以我才坚持要从基层自治开始培养民主基础。

至于失败的道路能不能再走一次,走当然可以走,只是苦了你国广大的韭菜阶级了。
不管是李登辉还是蒋经国,总有这么一个人通过非流血(非大规模流血,我知道台湾有郑南榕这样的义士)的方式...


你真的很有心乀,每個都回😂。
但是我的看法和你不一樣厚..
如果中國人沒被西方國家殖民一百年以上可能培養不出一點民主素養。
所以常看到中國人出了牆後把叫囂當作言論自由的「民主適應不良症」,以為自己在外打人惡形惡狀叫民主國家的自由。
但是現在西方誰都不想統治中國,所以中國人靠外國勢力學習太困難了,靠自己顛覆,民間也沒有槍才是這個政權敢為所欲為的原因。人臉辨識+資訊言論審查是叫你連非法集會都串連不起來。老百姓根本沒有由下往上的改變力量。那既得利益者有恃無恐幹嘛改變?
倒不如说在100年间混乱的不断政权更迭成功地削弱了专制主义的权威,培育出了足够的自发秩序。

你国在1900年到1949年之间政权也没少更迭,没感觉培养出多少自发秩序。
当年的法国人的民主基础也比你国费拉强太多了,没有可比性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见到太多费拉的海外华...

如果中国和法国的差距是1万步的话和英国的差距大概是1亿步吧,所以说你是舍本逐末了
中国韭菜要吃苦头那是应有之理,就算你幻想的中国被成功和平演变,中国韭菜还是要吃苦头,因为中共已经把中国差不多榨干了,和平演变成功的时候就是新政权发现财政已经完全崩溃的时候,而全中国愤怒的韭菜很容易将自己的医保和养老金没了以及物价飙涨失业之类的怪罪在中国叶利钦戈尔巴乔夫头上,最终全民一致推举中国普京上台。

所以事实上和平演变不如暴力革命,新政权可以把旧帐赖掉一笔勾销
你国在1900年到1949年之间政权也没少更迭,没感觉培养出多少自发秩序。

那是都被中共剿灭了而已,你不知道共产党建国以后剿了起码十多年匪吗,先别骂这些人都是土匪劣绅什么的,从来没有说自发秩序就是民主,自发秩序只是构成民主可能性的前提条件。
Acrosome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怎么说呢,很多人反共很内行,但是搞民主是完全外行。只能说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民主不是搞起来的,民主是长起来的。没有民主生存的土壤,你怎么搞民主也搞不起来。将来共党倒了,过渡政府也得是个独裁政府。但是这个过渡政府要致力于开垦民主的土壤,而不是一下子就民主自由了。一下子就放开是不行的,那样的话就又要动荡很多年。
magrabee 回复 zz123 新注册用户
 不知道你的学历是什么,我猜也不低吧。潜水党表示,至少你到道路是对的。我看来看去,其他一群人说的都是...

感谢支持。本人梁家河小学毕业。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民主不是搞起来的,民主是长起来的。没有民主生存的土壤,你怎么搞民主也搞不起来。将来共党倒了,过渡政府...

那还是老问题啊,过渡政府是独裁政府,怎么保证过渡政府来致力于开垦民主土壤呢?
Acrosome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那还是老问题啊,过渡政府是独裁政府,怎么保证过渡政府来致力于开垦民主土壤呢?

过渡政府不开垦,就继续武装推翻它。民主国家不都是翻桌几次才最终稳定下来的。独裁政府并不一定都是反对民主的人在统治。致力于民主的政治家也可以用独裁的方式去推进改革。比如强力引入基督教和西方文化,废除中文改用英文做官方语言,禁止中国文化和习俗的传播。经过几代人的思想高压和文化清洗,民主的土壤是可以开垦出来的。然后再渐渐放宽自由权限,慢慢开始选举等活动。等到全国各级政府的选举都可以正常进行,独裁过渡政府就可以解散了。不行的话就继续打,直到一个像蒋经国那样的明事理的独裁者出现为止。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过渡政府不开垦,就继续武装推翻它。民主国家不都是翻桌几次才最终稳定下来的。独裁政府并不一定都是反对民...

明年今日,回来看看你说的话,你会觉得有点搞笑。
请问怎么搞武器对付张献忠?实在不行打不过就加入行不行

搞武器这种事情你问我一个反对武装反共的不太合适吧?
Acrosome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明年今日,回来看看你说的话,你会觉得有点搞笑。

可以请教下问什么吗?感觉你有些什么可以指教的,却又不肯讲。我在此虚心求教,请高手指点一二。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可以请教下问什么吗?感觉你有些什么可以指教的,却又不肯讲。我在此虚心求教,请高手指点一二。

我觉得不用讲,但是你一定要叫我讲,那我就讲几句。你写的这些话,是视人命如草芥的暴君才能写出来的话。你有没有考虑过中国的历史上你这条路已经走过无数遍,这是一条用白骨铺起来的独裁环形路。
“没了中共就会天下大乱”,这话术怎么那么耳熟?

天下大乱的时候,中共也不稳。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1,鲜明反对各种悲观主义态度。自从聪明,貌似看透其实不透!除了降低斗志,毫无正面意义。2,即便是默默...

你说的是对的,然而这些话就是我文章第四段里提到的小学生言论(也可以理解成中共最喜欢的官样言论,大话套话)。谁都知道中共必亡,有价值的是可以落地的方案。
Acrosome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我觉得不用讲,但是你一定要叫我讲,那我就讲几句。你写的这些话,是视人命如草芥的暴君才能写出来的话。你...

我早知你会这么讲。想不死很多人也可以。中共现在的这个政权体系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政府形态,可以用来高效而有序地推进民主。但是有两个条件必须成立: 1. 习近平必须被替换。2. 接替者必须是个有能力有理想推进民主的独裁者,就像蒋经国那样。那么这个可能性有多大?我觉得不太大,但是可能性还是有的。
退一步讲,死人…… 人总有一死,无神论者死后什么都没了,早死晚死死前如何活着都不重要,宇宙有起源有终结不必在意身后留名。对于死亡的恐惧完全是莫须有的。有神论者,死后飞向极乐世界,死其实才是功成名就的开始。对于拿不准的人来说,死是一个解除他们疑惑的机会,使他们不在困惑中挣扎。你不要笑,理论上来讲,死并没有什么不好。对死亡的恐惧是很复杂的,但并不是符合逻辑的。总而言之,人命并不重要,人怎么活着其实也不重要。民主自由什么的一点意义都没有。我只是在讨论武装反共的可能性,就题论事罢了。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我早知你会这么讲。想不死很多人也可以。中共现在的这个政权体系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政府形态,可以用来高...

我的生死观和你非常相似,我完全赞同。

但是你国大多数费拉对于生死并没有我们看的这么透彻。追求苟活是你国费拉的共性。只要能活下去,他们不在乎习近平或者你共对他们的压榨有多么极端。我正是最近想通了这点,才开始反对武装反共。实现民主化一定要尽可能多的争取民众。如果民众的特点就是怕死,就是喜欢苟活,那就只能走一条少有流血,少有死亡的民主革命道路。
.这篇文章,在逻辑上就非常幼稚。 无论是用逻辑还是事实,你都无法否定一种事物的“可能性”。 真是愚不...

搞农民起义,希望海外民运打回大陆,这两种看法不就是武装反共吗,在你看来也是幼稚的,那我真不知道你是什么态度了。赞成和反对都是幼稚的,那请您给我们分享一下您成熟的想法。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记忆力测试表

https://telegra.ph/file/0d3e2a2e7e4a1136472a4.jpg
有也不会跟你这种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人说!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中共的卧底呢?!!!

说不出就是说不出,什么不知道我是不是卧底这种理由也太搞笑了吧。就算我是习近平,你在一个匿名的平台说说自己的看法难道我能把你吃掉?
Acrosome 黑名单
只能说英雄所见略同啊! 哈哈
可是以中国的现状,渐进式民主已无希望。思想上极端的闭关锁国,高压洗脑已经使得中国人渐渐转向主动去维护这个集权统治。这已经不是怕死的问题了。老毛统治的时期,有多少人愿意为他去死?很快你会发现,中国人开始不怕死了,他们已经做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牺牲自己的准备了。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只能说英雄所见略同啊! 哈哈可是以中国的现状,渐进式民主已无希望。思想上极端的闭关锁国,高压洗脑已经...

你国费拉永远不会有牺牲自己这种觉悟的,大日本帝国准备一亿玉碎这样的盛况在你国永远不可能出现的。当今你国唯一能走通的民主道路,就是从基层开始恢复自我组织和管理能力。
现代军事科技和食品科技使得古代的农民起义变成不可能以前正规军是铠甲长矛弓箭,起义军拿个斧头大刀虽然装...


這個漫畫,可以看看,
古代農民也是不容易的。
https://www.cup.com.hk/2019/09/10/zhaozilong-ep53/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句话是事实。没了中共一定会乱一阵的,但是乱了之后目的是要变得更好,而不是产生另一个...

北洋时期其实并没有多乱
北洋时期其实并没有多乱

不乱那是中心城市。小城市和农村老百姓还是很苦的。
Acrosome 黑名单 回复 magrabee
你国费拉永远不会有牺牲自己这种觉悟的,大日本帝国准备一亿玉碎这样的盛况在你国永远不可能出现的。当今你...

这个……人被洗脑后,什么都做得出来。你应该看看当年全国上下一片红,为伟大领袖可以去牺牲一切的盛况。如果中国人怕死,从大跃进到河南水灾几十万上百万人的死,早就从基层开始推动变革了。这次武汉肺炎,中共掩盖疫情草菅人命,有让老百姓怕死到要改革吗?没有……反而很多人跟着一起齐唱爱国歌曲,捐款和表忠心。集权统治下,老百姓怕死不怕死都得死,他们注定了是炮灰和牺牲品。从基层恢复民主不可行是因为一是没有民意基础,二是没有促成的动力,因为国人的麻木不仁。
不乱那是中心城市。小城市和农村老百姓还是很苦的。

那些人清末时期更苦了,民国时期中国的人口增长其实是不少的,民间自治也保持了延续性
你把古代和现代作类比本来就是刻舟求剑,古代破城还能烧掠三日呢,现在你试试?都什么年代了,中国这么个大...


别太乐观,14亿人的大锅没人背得动,光是每天的粮食得消耗多少?在皇权社会起码民间还有一些自发组织,乱世的时候可以结社自保,现在?呵呵。特别是都市里的小布尔乔亚,大概率是玩不过街头的混混。所以还是听徐晓冬的吧,家有余粮心中不慌,锻炼锻炼身体,出事了能保护自己的妻儿老小。
土共已经成功地把14亿人绑为人质,什么时候爆炸,谁也不知道,都自求多福吧。
你不通报武装反共计划没事,但是你总得行动起来吧。用嘴反共可不是正确的武装哦。我在线下悼念李文亮要求言...
哇厉害不愧是带头人 做的都是很有用的实事哦 简直厉害 给共匪造成了以吨计的伤害,暴击血量99999!!!
你提出这个问题很好。梁启超康有为是没有成功,但是革命党人,国民党,也都没有成功的把中国带向民主。甚至...

谢谢,虽然我提出好的问题,但是很遗憾你的回答没有get point————改良派、君主制宪派的成功与否是依靠当权者的。当权者形成利益集团之后,改良派已经没有政治空间里。那么,还能靠什么呢??? 回到政权更替的原始轨道上来,老毛那句最经典的话,依然是最经典的!

另外,请注意称呼葱油,不要一上来就“你共”、“你支”的,那是红卫兵作风不是?!
好好学习,发展人脉,到时候打入共党内部当个官发展势力,等老一辈独裁者挂了后合力实现民主化还现实点。
不把权力放到一个人身上,军队里培养民主意识,这样很好啊,可是谁来培养呢?谁来指挥军队呢?

只要有錢,民主國家很多退役軍官的。軍官的死亡率比士兵低,即使是為錢打仗,還是有基本的公民素養的。
哇厉害不愧是带头人 做的都是很有用的实事哦 简直厉害 给共匪造成了以吨计的伤害,暴击血量99999...

有一说一 线下抗争不管怎样都比键盘反共来的有用
呼吁,我们也只能在葱区呼吁了,要是在墙内呼吁,有没有人同意你不知道,你首先绝对会被扣个帽子然后骂死,...

呼吁又不是叫你上街举牌子。你潜移默化的跟身边的人谈谈言论自由的重要性也是一种呼吁嘛。话再说回来,如果呼吁一下都怕被查水表,怕被粉红骂,怕被人肉,那我真的觉得武装反共更没戏了。

中共倒了民主就有了,这种感觉就是共产党在内战时期提出的口号:“国民党没了,民主就有了。”
蔣經國這例子在中國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當時台灣好歹有來自於美國的壓力,中國就跟你說的一樣,人家好歹是...

移民又不是每个人都能移的。我不想让你国费拉到处移民祸害其他国家。
权者形成利益集团之后,改良派已经没有政治空间里。

你觉得中共只有一个利益集团?多少利益集团虎视眈眈的盯着习近平呢。如果做不到武装推翻,是不是可以从分化共产党的利益集团入手呀?

回到政权更替的原始轨道上来,老毛那句最经典的话,依然是最经典的!

这话让我觉得毛骨悚然。按照这个逻辑,武装反共是不是可以跟毛左划等号啊?

不要一上来就“你共”、“你支”的,那是红卫兵作风不是?!

会把毛泽东的话挂在嘴边的才是红卫兵。你共的意思不是你是共产党,而是你国共产党。至于你支这种词我从来没用过。如果你对这一类词汇没有脱敏的话建议先给自己进行脱敏处理哦。
只要有錢,民主國家很多退役軍官的。軍官的死亡率比士兵低,即使是為錢打仗,還是有基本的公民素養的。

那不就是你国费拉最憎恨的境外势力吗。不能吸引费拉的方案我觉得都行不通。
呼吁又不是叫你上街举牌子。你潜移默化的跟身边的人谈谈言论自由的重要性也是一种呼吁嘛。话再说回来,如果...

在做尝试,也许是因为我不擅长劝人,我觉得粉红真的很夸张。。。
应该想办法加入地方军队,掌握地方军权。
应该想办法加入地方军队,掌握地方军权。

这是一条可以推翻共产党的路,但这条路能不能实现民主化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在某一地区发生暴动,



   反共的政党建立地方政权,然后等待北约或国际社会的援助或干涉,




 后果会怎么样?



  
    如果在某一地区发生暴动,   反共的政党建立地方政权,然后等待北约或国际社会的援助或干涉, ...

北约和国际社会目前对你共的接受程度比对台湾的接受程度还高,你觉得他们会支持武装叛军还是支持你共?
北约和国际社会目前对你共的接受程度比对台湾的接受程度还高,你觉得他们会支持武装叛军还是支持你共?

这要看能不能产生连锁反应,也就是说在墙内是否有其他地区的人的响应
这要看能不能产生连锁反应,也就是说在墙内是否有其他地区的人的响应

那还是得看民意啊,武装反共目前在你国费拉群体中没有市场
我想知道你们这些用嘴炮武装反共的人是真的杀了共产党官员了还是跟共产党军队正面交锋了?打打嘴炮就叫敢于...
你自封的总带头人?一个匿名的总带头人?一个千方百计遮遮掩掩生怕共党知道自己名字的总带头人?要做带头人先实名开始吧,你连刘大圣的威望都不如还总带头人,也不害燥。
现代军事科技和食品科技使得古代的农民起义变成不可能以前正规军是铠甲长矛弓箭,起义军拿个斧头大刀虽然装...

“现在食物大大丰富保证再差的年景绝大部分人都不会被饿死,大家凭啥要掉脑袋干革命”???
是啊,不过食物丰富那是权贵家的食物丰富,跟小老百姓没关系,你是从火星来的吧?
还是说,你就是出来维稳的?
你自封的总带头人?一个匿名的总带头人?一个千方百计遮遮掩掩生怕共党知道自己名字的总带头人?要做带头人...

我跟刘大圣怎么比啊,不敢不敢。我能纠集起来一小撮反动分子跑到中领馆门口抗议我就已经很满意了。
我跟刘大圣怎么比啊,不敢不敢。我能纠集起来一小撮反动分子跑到中领馆门口抗议我就已经很满意了。
哦,原来是逃跑出去了的还能纠结到一小捏到中领事馆抗议的总带头人啊,敬佩敬佩!推翻共产党,解救大陆就靠...

哪里哪里,解放大陆得靠你组织民兵。
少有的有思想有内容的帖子,支持

感谢支持。
有一说一 线下抗争不管怎样都比键盘反共来的有用

恐怕不是有一说一 而是有一说十咯 呵
同意。别说葱油这帮秀才了,当年共匪造反的环境比现在好太多,而且还有苏俄在背后支持,但若不是有日本人和...

共匪的武装夺权成功是有一定偶然因素的,这种因素目前还不存在。
有一的喜欢说十    有十的未必和你们说一。就这样
有一的喜欢说十    有十的未必和你们说一。就这样

那我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加油
中共流氓黑帮强奸中国,中共政权没有合法性!中华同胞当群起剿灭之!它没有资格代表中国!中共绑架中国祸害...

你会跑到大学里去宣传四则运算的重要性吗?
那么您这个的总带头人慷慨的要恢复中国的基层自我组织能力自我管理能力,怎么逃到国外恢复去了?是遥控还是分身来恢复?昨天我听您说的那么慷慨还真以为你在国内线下组织呼吁言论自由呢,感情您老早就逃到国外了。
说句难听的您纠结几个人到中领事馆游街根本就没任何卵用,如同在推特骂几句打倒共狗一样,共党看您估计就像看耍猴的一样。对共党一点伤害都起不了。
这是一条可以推翻共产党的路,但这条路能不能实现民主化我就不知道了。

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军权是政权的保障
兄弟,世间事,总要有人做面子,有人做里子。若无破家舍身的恐怖分子,则“爱与和平”毫无力量。没有勇武派...

说的对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诸位要拿着一个失败的民主革命道路来反驳我。就你国革命党人,北洋,国民党那条路已经走过...

中国就不应该存在
你真的很懂乀...我每次都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常誤以為台灣的民主是蔣政權的功勞?一個被你們淘汰的政權怎...

我赞同你的说法,台湾能有今天的民主,蒋二世的贡献远小于李登辉
来在某退役士兵的聊天(他也是反贼,甚至能说出新疆屠杀的番号,连包子2017年前几次被暗杀都清楚).如果论战力,解放军不派出飞机/坦克/东风快递的情况下,普通民众完全可以战胜解放军,别当我开玩笑!
2年义务兵  25发子弹,如何证明你门部队训练得好?正步走,叠被子!
按照普通民众自制普通投石等完全可以战胜,他们也不想往前走,但是他们不向你们开枪,就有人向他们开枪.

其二地面部队最大战力来自于武警,这个才是战斗力最大的地面部队,如果对抗,解放军不一定是武警的对手.

如果要武装革命,唯一只有部队上反!

韭菜也只能喊喊口号,出去散步了!
别太乐观,14亿人的大锅没人背得动,光是每天的粮食得消耗多少?在皇权社会起码民间还有一些自发组织,乱...

说啥不行非得拿粮食说事,粮食农民种商人卖啊,你真以为跟中共宣传的那样“自己养活了14亿人”,还是说中共没了农民商人一夜都消失了?真要说有什么威胁那就是治安问题的,你不会以为新政府没有警察吧?以前当警察的之后照样当警察,反正底层执法人员都只负责执行命令而已,至于里面欠过血债的以后再慢慢“转型正义”就好了。
我完全支持楼主对于”武装“的相关看法,尤其是「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武装...

哈哈 宁就是反贼心态学带师
我表明我的立场,我是一个我反对一切以暴易暴行为,。各位可能听过ISIS或“基地”组织等极端伊斯兰武装...

鼓动武装反共的人基本上都是嘴皮子硬,你问他们去哪买枪?去哪训练?谁来参军?基本是一问三不知。自己带头武装是不可能的。无非就像一群青蛙一样,呱呱的叫的震天响都是在鼓动别人去进行武装。
不是要你打败解放军而是民兵组织要像牛皮癣一样一直存在 塔利班都能熬走北约联军 无论是战场情报搜集 还...

民兵组织像牛皮藓一样存在这第一步就是空想主义了。你共允许任何形式的武装存在吗?当心菜刀都给你编上号,一栋楼共用一把。
来在某退役士兵的聊天(他也是反贼,甚至能说出新疆屠杀的番号,连包子2017年前几次被暗杀都清楚).如...

韭菜首先要学会散步。散步都不敢还提什么武装呢。
中国就不应该存在

中国不该存在,我个人完全同意。诸夏分治是你国韭菜获得民主和自由的最佳解决方案。然而之所以不在这里提诸夏,是想争取民主化声音的最大公约数。诸夏分治对你国大多数韭菜来说那是想都不敢想的禁区。
.各位,这个maragbee就是个好出风头的无知者,大家不要跟他一般见识。1,其座右铭“无政府主义、...

哈哈哈哈哈哈,贴带字报你是一流的。你搞你的武装,我搞我的线下抗争,谁不反抗谁是狗嗷!
中国不该存在,我个人完全同意。诸夏分治是你国韭菜获得民主和自由的最佳解决方案。然而之所以不在这里提诸...

我没提诸夏,什么叫民主化声音的最大公约数。不是很明白,民主表象不就是多元,说难听了就是乱糟糟吗?很有可能就没有最大公约数
我没提诸夏,什么叫民主化声音的最大公约数。不是很明白,民主表象不就是多元,说难听了就是乱糟糟吗?很有...

中国实现民主化之后,自然会有多元声音。可是目前在争取民主化的过程中,应该将民主化之后可能产生的异议暂时搁置,这就是寻求民主化声音的最大公约数。
哈哈 宁就是反贼心态学带师

然后绝大部分反贼反到最后就烟消云散,像一般路人一样安安稳稳过完这一生,“反贼”不再是身份,而是像琴棋书画一样的一种爱好。
极少数反贼肉身翻墙成功,呼吸着自由民主的空气,在个人层面“赢了”,境内少了个反贼,中共也赢了,等于双赢。
-
瘟疫如果能被控制住,那我就期待"境外势力"在未来的发挥了,比如广州黑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三无黑人进入中国,来制造“混乱”,搅浑大陆。
有人可能说,你一边说希望瘟疫多杀人,一边说希望三无黑人多来大陆,你不就是个纯傻逼吗?
我当然不希望人民受病痛之苦,并且也希望社会有稳定的秩序,但是没有这些表面的“苦痛”,又如何变革呢?
起風2020229 新注册用户
可以推翻共產黨的方法包括武装革命都是有危險
因為對手是會殺人的共產黨 
我觉得楼主的观点是对的,至于品葱么,目前影响还太小,影响大了的话自然会趋向于你的观点。静心等待吧。我...

感谢支持
韭菜首先要学会散步。散步都不敢还提什么武装呢。

阴影还在,螳臂当车的歹徒
阴影还在,螳臂当车的歹徒

实话实说,螳臂当车都不敢还搞啥武装啊…
武装反共真的是搞笑。要是说说就能实现,勇武派早就光复香港了。连香港都没这个条件,大陆怎么做得到?和平...

“如果想实现自由民主,人能不能先不要有这么自私的思考方式?” 矛盾了哦,多少人就是厌恶大局论和集体主义才在这里反共的吗。民主就是在人人为己的前提下才成立的。你在这呼吁集体主义不是南辕北辙吗。真愿意一腔热血为了别人去进行武装抗争的人首先就不会出现在这儿。
要先把你这种脑袋被定势、认识不深刻、意志不坚定、自作聪明一知半解胡说八道、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志气的人灭...

哈哈哈哈,让你说点实际的说不出来,骂起人来倒是一套一套的,宁就是红卫兵本兵吧。来吧,灭我啊!
“如果想实现自由民主,人能不能先不要有这么自私的思考方式?” 矛盾了哦,多少人就是厌恶大局论和集体主...

你错了,民主不是人人为己,人人为己是经济学理性人假说,而民主的第一步是学会承担社会责任。
你错了,民主不是人人为己,人人为己是经济学理性人假说,而民主的第一步是学会承担社会责任。

那就更难了不是吗……
那就更难了不是吗……

不是,人人为己你国人一直以来都是会的,承担社会责任则从来没会过。
“如果想实现自由民主,人能不能先不要有这么自私的思考方式?” 矛盾了哦,多少人就是厌恶大局论和集体主...

叫人不要自私就是集体主义,您的逻辑滑坡真是让我叹为观止,接下来是不是要讲你是个人主义所以一个人就能去把共产党推翻了?
我拭目以待(
我也想武装呀,可现在别说枪,想要把西瓜刀都买不到,只能自己造。谁能给我枪械图纸研究一下?
.are you blind or brainwashed? I don't even talk w...

那你跟我这文章下面评论什么呢?自己开帖子去
.蠢货,你这一类这种脑子进水却喜欢大放厥词的货,正是所有品葱正义进步人士的批驳斗争对象,不搞你搞谁?...

哈哈哈哈哈,大字报又贴起来了,可惜没人理,实属没牌面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