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武装反共梦的葱油劝告几句
最近品葱上有不少鼓吹武装反共的帖子。我想这种春秋白日梦的帖子以后应该少出现在品葱。
一、为什么说武装反共是春秋白日梦
我希望有着武装反共刺杀割据全面战争这样春秋大梦的葱油都去洗把脸冷静冷静。现在不是19世纪,不是20世纪,是21世纪了。套用一个你国瓦房店军事家的话说:“中国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可以开这种玩笑的。”中国共产党掌握200万军队。你知道200万军队是什么概念吗?当今世界在任何地方你都不可能私自组织起来一支能和200万军队对抗的武装力量,更别提这是一支有核武器,五代机,航母等武器的武装力量。你想搞刺杀?对不起,搞刺杀那不是反共,那是在泄愤。而且泄完愤之后你就变成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头目,在中国也不会有任何费拉支持你的刺杀行为。至于割据,占山为王这种事情就别想了。别以为你在美国玩过几把枪,地下室有几百发子弹你就是土匪头子了。别说跟正规军了,你去跟非洲土财主的保安部队打打看?随便你组织民兵,你能打下一个部落我算你地球球长,行不?
以史为鉴,想要通过暴力手段,比如暗杀,爆炸袭击,绑架平民等方式达到政治诉求的组织,现代历史上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致力于爱尔兰从英国独立的爱尔兰共和军(IRA),致力于巴斯克独立的埃塔(ETA),致力于科西嘉独立的科西嘉民族解放阵线,致力于巴勒斯坦独立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这些组织没有一个是通过暴力斗争成功的,最终都趋向于通过非暴力手段,在一定的政治框架下,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或者因为不得民心而烟消云散了。
二、对待武力的态度
我从没说过武力不重要。你国费拉自古以来缺乏武德,既不敢上街,又不敢说话,归根结底是因为缺乏武德。武德就是反抗政府侵犯个人权利的最后手段。但是别忘了,武德武德,除了武还有德。你国费拉一旦有了武就容易缺德,极容易拿鸡毛当令箭,有了点武力就想要出去霸凌其他费拉。所以鄙人愚见,武德在你国的最佳存在形式就是城堡法。所谓城堡法,简单理解就是你可以使用任何致命武力保护你的住所(因为你国土地公有制,私人拥有的只有土地上的住所)和一切在你住所内的财产。
三、革命路线
“如果不能使用武力推翻共产党,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推翻共产党呢?共产党是无敌的呀!”这种想法是幼稚的。共产党最无敌的恰恰是它的军事力量,然后你想要跟它拼武力?这不是反共,这是脑水肿了,找抽。推翻共产党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不可取的就是全面战争。首先你打不赢,其次你打赢了中国也不会有民主,无非是换个更独裁更残暴的政府上来罢了。你国民主化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内忧外患下,蒋经国二世在你国上台,共产党自行改革实现自上而下的民主化。第二,你国无政治权利的资产阶级被逼太紧之后通过经济和政治手段反抗,共产党被迫下放政治权利,从基层民主化逐步实现自下而上的民主化。
这两条路都有可能出现小规模的暴力冲突,但是不论是哪条路,你国底层只能当炮灰。作为炮灰,最好的策略就是选择一个有能力实现民主化的势力并且跟随。
四、兼论品葱应该发挥的作用
我相信各位,无论是身在海外还是翻墙来品葱的志士,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残暴都是有共识的。如果说墙内不翻墙的老百姓是小学生,来品葱的志士们应该都已经有大学生的水平了。共产党有多邪恶多残暴,那可以说是小学入门课程。各位大学生翻墙出来了,却总是讨论一些小学课程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我在品葱不是刻意不谈共产党的残暴和邪恶。同理,任何葱油,任何自媒体,在他们的文章,节目里,没有谈及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并不是不反共,也不是五毛,大外宣,他们只是不想谈小学课程的话题。难不成我们要把海外反共论坛搞成文革式的论坛,发表观点之前都要先背一遍反共红宝书?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什么是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请参考我以前写过的一些帖子: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url]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8
为什么我如此反对武装反共呢?因为鄙人愚见武装反共的讨论就是小学生级别的讨论,浪费时间,毫无落地可能性。为什么无落地可能性我已经在第一段说清楚了。我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一篇关于武装反共落地应该怎么操作的文章,基本都是夸夸其谈,纸上谈兵。如果你有武装反共的落地计划,就把这个计划落实到个体,落实到任何一个没有打过枪的费拉看完之后都知道应该上哪领枪,上哪训练。这才是有落地价值的反共计划。
五、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如果中国民主化是一个命题,那么共产党的消失只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形而上的说,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首先武装反共没有实践的可能,其次武装反共即使成功了也只是满足了一个必要条件。中国民主化的充分条件是恢复社会基层的自我组织和自我管理能力。为什么说共产党消失不是实现民主化的充分条件?假设一下今天中共就消失了,言论自由就有了,你觉得你能说服多少你身边的人拥抱民主体制?我相信以大多数武装反共派的逻辑和口才,说服不了几个人。(不是看不起武装反共派啊,因为你们是搞武装的嘛,所以我武断的认为你们的肌肉比较发达,扛得动200斤的枪还能走十里山路不换肩,其他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可能没这么重要)
一、为什么说武装反共是春秋白日梦
我希望有着武装反共刺杀割据全面战争这样春秋大梦的葱油都去洗把脸冷静冷静。现在不是19世纪,不是20世纪,是21世纪了。套用一个你国瓦房店军事家的话说:“中国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可以开这种玩笑的。”中国共产党掌握200万军队。你知道200万军队是什么概念吗?当今世界在任何地方你都不可能私自组织起来一支能和200万军队对抗的武装力量,更别提这是一支有核武器,五代机,航母等武器的武装力量。你想搞刺杀?对不起,搞刺杀那不是反共,那是在泄愤。而且泄完愤之后你就变成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头目,在中国也不会有任何费拉支持你的刺杀行为。至于割据,占山为王这种事情就别想了。别以为你在美国玩过几把枪,地下室有几百发子弹你就是土匪头子了。别说跟正规军了,你去跟非洲土财主的保安部队打打看?随便你组织民兵,你能打下一个部落我算你地球球长,行不?
以史为鉴,想要通过暴力手段,比如暗杀,爆炸袭击,绑架平民等方式达到政治诉求的组织,现代历史上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致力于爱尔兰从英国独立的爱尔兰共和军(IRA),致力于巴斯克独立的埃塔(ETA),致力于科西嘉独立的科西嘉民族解放阵线,致力于巴勒斯坦独立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这些组织没有一个是通过暴力斗争成功的,最终都趋向于通过非暴力手段,在一定的政治框架下,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或者因为不得民心而烟消云散了。
二、对待武力的态度
我从没说过武力不重要。你国费拉自古以来缺乏武德,既不敢上街,又不敢说话,归根结底是因为缺乏武德。武德就是反抗政府侵犯个人权利的最后手段。但是别忘了,武德武德,除了武还有德。你国费拉一旦有了武就容易缺德,极容易拿鸡毛当令箭,有了点武力就想要出去霸凌其他费拉。所以鄙人愚见,武德在你国的最佳存在形式就是城堡法。所谓城堡法,简单理解就是你可以使用任何致命武力保护你的住所(因为你国土地公有制,私人拥有的只有土地上的住所)和一切在你住所内的财产。
三、革命路线
“如果不能使用武力推翻共产党,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推翻共产党呢?共产党是无敌的呀!”这种想法是幼稚的。共产党最无敌的恰恰是它的军事力量,然后你想要跟它拼武力?这不是反共,这是脑水肿了,找抽。推翻共产党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不可取的就是全面战争。首先你打不赢,其次你打赢了中国也不会有民主,无非是换个更独裁更残暴的政府上来罢了。你国民主化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内忧外患下,蒋经国二世在你国上台,共产党自行改革实现自上而下的民主化。第二,你国无政治权利的资产阶级被逼太紧之后通过经济和政治手段反抗,共产党被迫下放政治权利,从基层民主化逐步实现自下而上的民主化。
这两条路都有可能出现小规模的暴力冲突,但是不论是哪条路,你国底层只能当炮灰。作为炮灰,最好的策略就是选择一个有能力实现民主化的势力并且跟随。
四、兼论品葱应该发挥的作用
我相信各位,无论是身在海外还是翻墙来品葱的志士,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残暴都是有共识的。如果说墙内不翻墙的老百姓是小学生,来品葱的志士们应该都已经有大学生的水平了。共产党有多邪恶多残暴,那可以说是小学入门课程。各位大学生翻墙出来了,却总是讨论一些小学课程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我在品葱不是刻意不谈共产党的残暴和邪恶。同理,任何葱油,任何自媒体,在他们的文章,节目里,没有谈及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并不是不反共,也不是五毛,大外宣,他们只是不想谈小学课程的话题。难不成我们要把海外反共论坛搞成文革式的论坛,发表观点之前都要先背一遍反共红宝书?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什么是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请参考我以前写过的一些帖子: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url]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8
为什么我如此反对武装反共呢?因为鄙人愚见武装反共的讨论就是小学生级别的讨论,浪费时间,毫无落地可能性。为什么无落地可能性我已经在第一段说清楚了。我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一篇关于武装反共落地应该怎么操作的文章,基本都是夸夸其谈,纸上谈兵。如果你有武装反共的落地计划,就把这个计划落实到个体,落实到任何一个没有打过枪的费拉看完之后都知道应该上哪领枪,上哪训练。这才是有落地价值的反共计划。
五、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如果中国民主化是一个命题,那么共产党的消失只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形而上的说,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首先武装反共没有实践的可能,其次武装反共即使成功了也只是满足了一个必要条件。中国民主化的充分条件是恢复社会基层的自我组织和自我管理能力。为什么说共产党消失不是实现民主化的充分条件?假设一下今天中共就消失了,言论自由就有了,你觉得你能说服多少你身边的人拥抱民主体制?我相信以大多数武装反共派的逻辑和口才,说服不了几个人。(不是看不起武装反共派啊,因为你们是搞武装的嘛,所以我武断的认为你们的肌肉比较发达,扛得动200斤的枪还能走十里山路不换肩,其他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可能没这么重要)
388 个评论
呵呵,又是一个鼓吹解放军无敌论的, 就像项羽拿3万对抗二十万秦军,不是项羽以少胜多,而是三万集中一点打崩了秦的前锋部队,后面的兵败如山倒,这块土地上所有存在过的军队你能找出一支像二战日军这种打到最后一兵一卒的吗,不需要对抗共军所有的军队,只需要消灭最精锐的几万人,就像你制服了班里最能打的人,其他人看在眼里呢,中国人什么时候不是见风使舵的,假如几年前的isis出现在新疆,短期内中共还真消灭不了。
并非不可能,武装反抗的前提是中美开战,由美国彻底消灭或者大部分消灭和瘫痪中共武装力量,同时美国秘密或...
美国跟中共开战的可能性比你共出个蒋经国还小。
并不认同部分论点。从民间组织武装反抗大概没人会这么幼稚,但是内部分赃不均导致全面内战+割据的局面并不是天方夜谭。
逐點反駁樓主的共匪恐怖症
一.孫中山當年革命,十次都沒有成功,一個村子都沒有打下。結果武漢一夜翻盤,歷史就打了你的臉。一四億人,找千分之一都有一百四十萬人。滲透二百萬共匪軍,為什麼不可能﹖
二.完全不知所謂。依你所言大陸人手中一有槍就是賊,你這結腦純屬拍腦袋想出來的。
三.純綷是做夢,六四還沒有打醒樓主,那三十年和平反共的路線還不夠。和平反共就是任共匪捉,大不了就另一個劉曉波。
一.孫中山當年革命,十次都沒有成功,一個村子都沒有打下。結果武漢一夜翻盤,歷史就打了你的臉。一四億人,找千分之一都有一百四十萬人。滲透二百萬共匪軍,為什麼不可能﹖
二.完全不知所謂。依你所言大陸人手中一有槍就是賊,你這結腦純屬拍腦袋想出來的。
三.純綷是做夢,六四還沒有打醒樓主,那三十年和平反共的路線還不夠。和平反共就是任共匪捉,大不了就另一個劉曉波。
“没了中共就会天下大乱”,这话术怎么那么耳熟?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句话是事实。没了中共一定会乱一阵的,但是乱了之后目的是要变得更好,而不是产生另一个比中共更残暴的政权。
问题是这样的势力很明显是不存在的,而且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存在。
其实这也是现实,现实就是绝望,根本没什么办法对抗中共,封城军管都无人反抗,只有被单方面屠杀的份。
准备些武器至少能在国保上门抓人的时候对付几下,不至于被打死白打。
其实这也是现实,现实就是绝望,根本没什么办法对抗中共,封城军管都无人反抗,只有被单方面屠杀的份。
准备些武器至少能在国保上门抓人的时候对付几下,不至于被打死白打。
突然没有中共了社会会乱一阵是事实。你共把社会搞得原子化,一团散沙,如果中共突然消失那社会自然会失去秩...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任何国家不存在政府时都会乱,中国即使那时乱了也是因为没有了政府,而不是因为没有了中共,不是没中共中国就玩不转了,不是没中共了天就踏了,中国缺的是合法政府而不是中共
不是要你打败解放军而是民兵组织要像牛皮癣一样一直存在 塔利班都能熬走北约联军 无论是战场情报搜集 还是武器信息化水平 解放军比北约差的不是一个数量级 就像共军在陕北一样 我可以很弱 但我会一直存在下去等待机会
那我建议你带个头 给大家武装反个共哦。我毕竟是品葱线下抗争总带头人,不鼓励线下抗争不是我的风格。
品葱线下抗争总带头人? 拜托 我天天逛品葱 你是谁 做了什么事,我压根不知道 更不要说有什么屁用可。这名号自封的不错 呵呵
300多声望我看说话也没什么水平 还建议带个头? 具体怎么武装反共还给你公开通报?笑话
武装斗争是一种态度,武装斗争的路线有很多种。武装不等于自己制造武器弹药,跟解放军大决战。革命首要任务是搞清谁是真正的敌人,谁是真正的朋友。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分化打击敌人。如果你是来套话的网警,还是省省吧。请各位葱油不要公开平台上畅所欲言,悄悄地准备,打枪地不要。
我不想称霸,我不希望任何人在中国称霸,这才是我反对武装反共的根本原因。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中国民主化...
第一,你还是没读懂,我拿三国举例是说你们想达到你们的观点前提是推翻中共,而不是中共没推翻先在那里内斗,优越感爆棚。你一直都在避重就轻,心虚什么?
第二,我最早就说了我同意你的部分观点,但不代表你可以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所以很多人骂你也就不足为奇了,只是你自己感觉不到罢了。
第三,如果你觉得你的计划是对的就去执行,而不是在这里否决人家的观点,人家反共你也反共,你没有资格否决人家,什么尊重懂不懂?
第四,你拿爱因斯坦和民主自由比就是说民主自由在中国人眼里如同爱因斯坦一样珍贵呗,自己从骨子里都看不起自己,说句难听的,中共一辈子奴役你应该是你最好的归宿了。
第五,我的逻辑是我儿子生下来一定是个正常人,你的逻辑是我的儿子生下来一定是个智障儿,所以我要考虑考虑再考虑!
这个区别你能理解了吧?
武裝反共只能是說服/哄騙野心軍人拉一隊兵對砍。指望平民從零開始,在機槍出現以後就不可能了。何況現在陸軍玩坦克空軍玩導彈無人機,一個人打遊戲似的也能對抗一百萬人。
所以我提過一個問題,想蒐集一下解放軍內部結構的情報,以此估計一下如果支共高層瓦解,誰最有可能/有本事能夠控制一隊兵馬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7579 。
所以我提過一個問題,想蒐集一下解放軍內部結構的情報,以此估計一下如果支共高層瓦解,誰最有可能/有本事能夠控制一隊兵馬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7579 。
国民党北伐是靠募捐的?募兵制和募捐不是一个意思吧。既然港人都已经搞起来两大基金了,为什么还不去找雇佣...
孫中山搞革命是不是靠募捐起家﹖從同盟會到國民黨,到護法軍政府,以至後來北伐用了多少年。現在的條件比孫中山好得多。牛皮吹得響也沒有用,能夠敢言得過許潤章、許志永嗎﹖就算真的敢,不過是在共匪的監獄內多準備一個位子。
蒋经国很大程度上是迫于美国的压力,独裁统治的关键在于镇压,如果美国不保护台湾连国民党都没有了还有一党...
美国独立战争时期有没有想好独立之后的经济教育外交政策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美国在独立战争之前就已经有充分的民主基础了。你国现在有这样的民主基础吗?别说选总统了,选小区业主代表都难。经济教育外交政策可以慢慢想,可是怎么进行民主选举,来选出一个合法的,有代表权的民意机构总是需要考虑清楚的吧?这个最基本的问题都没想清楚,共产党就先消失了,那权力的真空就成为黑社会的乐园了。打江山坐江山是你国费拉思维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如果不能迅速产生一个合法的民意机构来重塑社会秩序,那谁打的江山必定就是谁来坐嘛。
建议学习甘地,占据舆论高地。比较现实。
甘地的本质就是英国蒋经国了(简称英经国)。看起来是甘地带领印度人独立成功,本质上是英国人玩不转殖民地了,不得不放弃。吹甘地其实是给英国人留面子。
建议学习甘地,占据舆论高地。比较现实。
中国的信息舆论管控多变态,黑的能说成白的,随便给你扣个帽子墙内愚民啥也不了解都跟风骂你把你搞臭;随便给你整一被消失玩一人间蒸发想救你都不知道上哪去,陈秋实和方斌被抓了大家都知道,但有几个人知道被抓到哪了?甘地只适合对付英国那种绅士国家,共产主义国家有一百种方法弄死甘地这种人。
“没了中共会天下会大乱”,这种熟悉的腔调,看来工作员们已经渗透进品葱了
不同意 武裝起義的目的不是一來就直接幹翻正規軍 幹翻政權而是嚴重打亂其體制 經濟體制 政治體制等黨內...
你看下你举例的这些东西,有一个民主政体吗?你到底要民主还是要当皇帝啊?
吸取历史的教训,我觉得楼主不应该这样说,我是20岁的青年,我自认为我已经知道了现在人民的普遍想法,还是那句话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不管是革命也好,武装也好,必须要有人打出第一枪,那个人出头鸟可能会处死,但是一定会揭开反抗的序幕
不管是革命也好,武装也好,必须要有人打出第一枪,那个人出头鸟可能会处死,但是一定会揭开反抗的序幕
你这个假设不完全。首先,如果没有甘地,会不会有湿地,苦地等等冒出来?毕竟甘地的重要作用之一是保全英国...
哦,按照你那么想,甘地湿地之类的人就不该站出来,就慢慢苦等殖民主放手让你解放?
我不知道你是哪种安那其,但是我确实也时刻感受到,作为安那其武力核心的武装民兵在中国是在现在无法实行的...
我再说一句,永远不要放弃武力抵抗的可能性,有没有枪和用不用枪是两个概念。武力是最后的底线也是不可以放弃的底线。也是他们最害怕的东西,如果说害怕即将到来的动乱,那就应该尝试维系创造自己的组织而不是和历史的浪潮相抗衡。如果中共倒了,那么乱世确实会到来,军阀确实会割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应该继续姑息下去。为未来做准备,相信人性,人们会在最后走到一起。
越南戰爭的時候美軍的軍事力量比越共強多了。越共很多時候連「小米加步槍」都達不到,甚至有用弓箭與美軍的直升機空降部隊和海軍陸戰隊戰鬥的程度。最後越共還不是打敗了美軍,佔領了全越南。
十年樹木,百年復國。我希望各位武裝鬥爭的手足將目光放長遠,發展壯大革命根據地,表面姓黨,別被發現。根據地走「深挖洞,廣積糧,緩稱王」的路線。做好幾代人堅持鬥爭的準備,中國一定會有光復的一天。
十年樹木,百年復國。我希望各位武裝鬥爭的手足將目光放長遠,發展壯大革命根據地,表面姓黨,別被發現。根據地走「深挖洞,廣積糧,緩稱王」的路線。做好幾代人堅持鬥爭的準備,中國一定會有光復的一天。
我不同意你说的第二条,中国不存在无政治背景的资产阶级。所以第二条不成立。
我同意,中国不存在无政治背景的资产阶级。但是有政治背景不代表有政治权利。什么叫政治权利?有几个黑道朋友帮你摆平费拉,白道朋友把你从派出所保出来那不叫政治权利。真正的政治权利是能通过政治斗争达到左右政策的目的。你国并不是所有资本家都有这个能力,就算有这个能力的资本家也不见得就一心向党。哪怕表面向党,你党内部那些高官心里各怀鬼胎,一旦时机成熟搞出一个共产A党和共产B党也不是不可能的。虽然名字还是共产党,但是两党制甚至多党制的雏形就这样产生了。革命路线要有想象力,要学会妥协,要给既得利益者空间,这样才能推进下去。
中共会亡,这是肯定的。秦始皇对大一统的秦帝国的管控是空前的,雄兵横陈、百官俯首,严苛的刑罚、管制一切铁器,监视全国人民,筑起万里长城抵御匈奴,看起来“传至万世”是绝对的。不知道2000年前的秦和如今的共谁的统治力更强,如果秦朝能被覆灭,中共毫无疑问也有退出历史的那一天。中共大兴土木,大搞特搞混凝土工程,官吏贪污腐败,民生艰难,行业调蔽,早已经不得民心。为了增加财政收入,住房、医疗、教育、交通、彩票被当成财政收入工具,掏空老百姓钱包,但财政问题依然严峻。豢养的官僚集团数量越来越庞大,吃皇粮的人越来越多,好比狼越来越多而羊越来越少,社会良性生态被打乱。军费开支庞大却不发动战争,没有实战,一切靠理论推演,军队战斗力大幅下滑。政权的覆亡从内部开始,吏治僵化腐败、金融体系崩坏引起矛盾和不断深化矛盾,战争则结束矛盾。
21世纪了,反抗也要玩点新花样。武装反共实现不了中国民主。我建议你把一腔热血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业里去...
呼吁,我们也只能在葱区呼吁了,要是在墙内呼吁,有没有人同意你不知道,你首先绝对会被扣个帽子然后骂死,呼吁真的没用,除非中共倒了,人们在呼吁自由的时候就不会怕政府介入之类的,现在呼吁一个是铁定被查水表,还有一个是被粉红喷死,恶劣的还会人肉你然后全网挂,总的来说就是民主路上中共是最大的拦路虎,中共倒了,其它都不是事
呵呵,又是一个鼓吹解放军无敌论的, 就像项羽拿3万对抗二十万秦军,不是项羽以少胜多,而是三万集中一点...
我不是说共产党无法打败,我是说首先共产党即使被打败也不是被民兵组织打败。其次打败共产党不等于中国就有民主了。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搞搞清楚好伐。
中共给你搞一波丧事喜办,又吸引了一大片岁静成为粉红甚至精赵。然后因为发生了恐怖袭击,顺水推舟对韭菜的...
明顯針對官員的話並不會造成以上影響,除了監控變嚴。哪怕歲靜也是容易對地方官員不滿的,表面譴責內心還是會說死的好。相反一旦有幾起這樣的事件,願意收爛錢幫助維穩的基層就會變少
愿意收烂钱帮助维稳的基层变少那是要建立在有选择的基础上的。这些维稳机构除了拿共产党钱没别的选择,除了...
参考早年公交纵火等真恐袭来看,如果杀的是确切对象并且跟进公关到位的话,很难洗成滥杀无辜。看起来无不无辜并没有问题,这个人心里自然会衡量,重点是不是滥杀。
甘地的本质就是英国蒋经国了(简称英经国)。看起来是甘地带领印度人独立成功,本质上是英国人玩不转殖民地...
再說,甘地對的是英國,如果你對中共來個節食抗議 估計你只會活活餓死 而他們根本無動於衷
要是每個省都有一股武裝勢力,就算2百解放軍就夠分了嗎
你看武漢還不是要各省精英支援再足夠
當年王立軍之類還不是要借兵?
要是一個省出問題了,你認為各個軍區不會不怕死給自己留大部份兵力再裝裝幫忙
說到底就是有無槍的問題,說實話你有辦法弄幾百萬枝AK47投放各地
真的不同怕你坦克或是戰機,就怕你搞不到,連豬肉刀都搞不到
你看武漢還不是要各省精英支援再足夠
當年王立軍之類還不是要借兵?
要是一個省出問題了,你認為各個軍區不會不怕死給自己留大部份兵力再裝裝幫忙
說到底就是有無槍的問題,說實話你有辦法弄幾百萬枝AK47投放各地
真的不同怕你坦克或是戰機,就怕你搞不到,連豬肉刀都搞不到
已隐藏
武装本身不可能推翻共产党,但是四地武装蜂起带来的社会失序,至少会在统治成本上搞垮共产党
少有的有思想有内容的帖子,支持
同意。
别说葱油这帮秀才了,当年共匪造反的环境比现在好太多,而且还有苏俄在背后支持,但若不是有日本人和张学良这个蠢货的帮忙,也早被老蒋给灭了。
别说葱油这帮秀才了,当年共匪造反的环境比现在好太多,而且还有苏俄在背后支持,但若不是有日本人和张学良这个蠢货的帮忙,也早被老蒋给灭了。
武装的作用主要还是自保,其次大概是在中央集权体系大幅瓦解的时候尝试控制非重点地区,贵匪对于大城市和某些重点地区之外的大部分地区的控制力并不强
要从根本上推翻tg,不能走武装全面对抗这条路。
从舆论上入手,21世纪不能走老路了,尤其面对共产党这样拥有强大武力的政权,打心理战、舆论战才是重中之重。
从舆论上入手,21世纪不能走老路了,尤其面对共产党这样拥有强大武力的政权,打心理战、舆论战才是重中之重。
楼主,最后梁启超、康有为成功没有?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
非常赞同,很多人喜欢民主的大概念,但是对民主的实践一无所知。民主可以很具体,完全可以从社区,班级,公司部门开展起来,民主意识强的带动弱的,中共虽然强大但是它的触手不可能达到每个微小的社会细胞,这个操作空间肯定是有的。没有基层民主的实践和发展,更广泛的民主必然是空中楼阁。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
武装反共真的是搞笑。要是说说就能实现,勇武派早就光复香港了。连香港都没这个条件,大陆怎么做得到?
和平抗争的关键是可以发动社会全阶层参与+增加统治成本打消耗战,靠和平抗争实现社会转型的国家一点都不少。
我觉得很多人没意识到一个问题,就是抗争也有抗争成本的。武装抗争的成本是什么?是你的命。你鼓吹武装抗争,那是指望别人拿他们的命帮你付出代价呢,还是指望自己拿自己的命去填这个成本?
如果想实现自由民主,人能不能先不要有这么自私的思考方式?
在中國大陸上山建立革命根據地沒有一些人想像的那麼難。之所以必須武裝,主要是起保安的作用。這些地方多是...
你这个看法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之前都没有从这方面想过。
革命路线确实需要想象力啊!
我再说一次,我不反对武装革命我纯粹是不看好对对对,我是不了解武装革命那你可以玩多点合金装备系列嘛,s...
笑了。你自己脑补了一堆四不像的所谓“武装革命”出来不看好。莫非你看不懂中文?知道什么叫不排除使用暴力手段么?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有业务的安保和雇佣兵公司也叫武装,懂?金三角的黑社会也拥有武装。在你眼里只有造枪、刺杀、还有大规模战争叫武装?
而且我说了 募捐很蠢,看不懂?
反共更重要的是全方位不同层次的渗透,没有武装组织根本无法开展。
至于你说的民间武装,拜托,这种仅仅存在你脑子里的,根本没有实质意义的东西你也好意思说出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脉,你所谓的民间组建武装莫非就是一堆纯屁民来造枪?笑死 既然连自己瞎脑补的东西都说不明白,就别在这反对这反对那的了
你脑补出一堆仅仅符合你脑容量和认知的东西,然后觉得它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说到底还是你脑子不行。
中共就是用暴力革命获得政权的,再来个什么党用暴力革命推翻中共那么中国社会的本质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就像封建王朝的农民造反一样只是皇帝的姓氏变了。
兄弟,世间事,总要有人做面子,有人做里子。
若无破家舍身的恐怖分子,则“爱与和平”毫无力量。
没有勇武派,哪有和理非;没有黑豹党,哪有路德金。
鲁迅说的:开门,开窗,拆屋子,就是这个意思了。
————————————————————————
品葱这里,爱国忧民的志士多。
却不知,愿意舍了一切,去做恐怖分子的有几位?
若无破家舍身的恐怖分子,则“爱与和平”毫无力量。
没有勇武派,哪有和理非;没有黑豹党,哪有路德金。
鲁迅说的:开门,开窗,拆屋子,就是这个意思了。
————————————————————————
品葱这里,爱国忧民的志士多。
却不知,愿意舍了一切,去做恐怖分子的有几位?
并非不可能,武装反抗的前提是中美开战,由美国彻底消灭或者大部分消灭和瘫痪中共武装力量,同时美国秘密或公开支持中国人武装反抗,当年阿富汗游击队是怎么对抗武装到牙齿的苏军的?要谈武力对比,当时苏联军事力量天下无敌,1981年勃列日涅夫举行装甲集团军进军西欧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北约各国代表吓得面无人色,结果苏军在阿富汗依然惨败。
不同意
武裝起義的目的不是一來就直接幹翻正規軍 幹翻政權
而是嚴重打亂其體制 經濟體制 政治體制
等黨內野心派/外國勢力有機可乘 自己再伺機上位
強如太平天國也沒打下清軍 但重創了清朝 為日後清朝倒台埋下伏筆
武昌起義並沒直接打爆清軍 而是打亂了清軍內部 讓袁世凱有機可乘
列寧也是和一戰德國互相配合
老毛也是靠日本侵華
武裝起義的目的不是一來就直接幹翻正規軍 幹翻政權
而是嚴重打亂其體制 經濟體制 政治體制
等黨內野心派/外國勢力有機可乘 自己再伺機上位
強如太平天國也沒打下清軍 但重創了清朝 為日後清朝倒台埋下伏筆
武昌起義並沒直接打爆清軍 而是打亂了清軍內部 讓袁世凱有機可乘
列寧也是和一戰德國互相配合
老毛也是靠日本侵華
每次换届都会有人希望蒋经国2号出现,但可惜以后没有得换届了。
每次都说资产阶级很壮大,实际上TG根本就是代表了资产阶级的利益,而且广泛培养国企第一书记,给大钱大权只要忠心,怎么可能资产阶级反TG嘛。
小规模暴动每年都有,有些乡镇都有抗议,但是能形成8964的大型斗争的场面吗?
有钱的就直接溜吧。
没钱的就趁现在赶紧当个小干部或者经商搞点钱就马上溜。
不是我颓废的思想,而是我等了很久很久,发现他们对现实十分满意,于是我就觉得走人就行了,不要试图去改变太多,十多亿粉红对你一个,到后面你甚至会被他们改变。
每次都说资产阶级很壮大,实际上TG根本就是代表了资产阶级的利益,而且广泛培养国企第一书记,给大钱大权只要忠心,怎么可能资产阶级反TG嘛。
小规模暴动每年都有,有些乡镇都有抗议,但是能形成8964的大型斗争的场面吗?
有钱的就直接溜吧。
没钱的就趁现在赶紧当个小干部或者经商搞点钱就马上溜。
不是我颓废的思想,而是我等了很久很久,发现他们对现实十分满意,于是我就觉得走人就行了,不要试图去改变太多,十多亿粉红对你一个,到后面你甚至会被他们改变。
另外,我的一個觀點是反共革命根據地應該購買自己的焚化爐。革命根據地經常處決一些山匪、強盜之流的人,再就是偶爾有一些下鄉針對「非法宗教組織」搞「農民考察」的好事粉紅、戰狼。
都埋在亂葬崗的話有很大的潛在風險。如果有城鎮的公檢法人員聞風前來,很難解釋。用焚化爐火葬的話,可以把骨灰倒進河裡沖走。
都埋在亂葬崗的話有很大的潛在風險。如果有城鎮的公檢法人員聞風前來,很難解釋。用焚化爐火葬的話,可以把骨灰倒進河裡沖走。
我觉得楼主的观点是对的,至于品葱么,目前影响还太小,影响大了的话自然会趋向于你的观点。
静心等待吧。
我觉得“武装反共”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逃避。有些人连上街都做不到或者说不懂怎么做,就只能用更激进的方式来安慰自己。“不是我不干而是中国人太xx”。实际上,连和平抗争都不去做的人,你指望他真能武装反共?
这些人就是不想付出实际行动反共罢了。
静心等待吧。
我觉得“武装反共”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逃避。有些人连上街都做不到或者说不懂怎么做,就只能用更激进的方式来安慰自己。“不是我不干而是中国人太xx”。实际上,连和平抗争都不去做的人,你指望他真能武装反共?
这些人就是不想付出实际行动反共罢了。
说你是"满嘴姨学的白痴"说错了。你是五毛狗。
看您的uid大概也是前朝遗老了。让您老动怒大骂我五毛真是失敬失敬啊。
作为线下抗争的主要组织者,我自封本站最不可能是五毛的人。
无限连任这种东西是虚的 。用来乳包可以,用来限制革命路线的想象力未免也太固步自封了。你党可以拿下在任...
拿下赵紫阳是因为老邓大权在握,现在是包子大权在握。
楼主能写出那么有条理的文章,不应该在这点看不清吧
还有第三条路线:中共在由一波又一波小洪水组成的大洪水进程中气数已尽,经济全面崩盘无力维稳,只能重兵力保北京上海广州几个大城市,剩下的地区将是小张献忠和八个大大们的食人乐园。美国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在东亚大陆的战略要地和重要港口扶植亲美政权,最终亲美政权走向民主化,而内陆依然是遍地张献忠的地狱。
清末革命党人频繁搞暗杀,最后建立的政府民主吗?国民政府我觉得是不够民主的,至少这样的民主没有惠及大部...
别吹他了,是李登辉,不是蒋经国。咱们就一点冲突,我赞成套用清末革命党人的战略方针,你不赞同就这么简单,你只会认为没有共产党天下就会大乱,在这片土地上,走向世界主流价值观,没有付出血与累的代价,那你就期待天上掉馅饼吧,不辩了。
无论你是蜀国还是吴国,想称霸的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一定是要干掉魏国吧?
我不想称霸,我不希望任何人在中国称霸,这才是我反对武装反共的根本原因。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民主从天上掉下来的话那你还是早点洗洗睡吧,说不定晚上能梦到。
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中国民主化的基础是回复社会基层的自我组织管理能力。这可不是想让民主从天上掉下来。回复基层自我组织管理能力是一个非常可行的目标,比武装反共要实际的多。共产党的覆灭是民主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
要不要我先举例我儿子会走路,然后我再生儿子🤣🤣🤣是不是读着逻辑怪怪的?这就是你现在的逻辑。
现在不是我想要儿子会走路,而是我想要儿子成为爱因斯坦。你的逻辑是:只要儿子生下来就一定能成为爱因斯坦。我的逻辑是:只有考虑好怎样教育儿子,才能让儿子成为爱因斯坦。这个区别你能理解吧?
ta就是——搏击俱乐部❌养身修道院❌罗马忏悔厅❌初心唤醒室❌品葱聊天室❌警察议政厅✔
哈哈 收藏了
再补充一个:
学习大讲堂❌
搏击俱乐部欢迎你~(无内鬼
我是内鬼
终止交易
武装本身不可能推翻共产党,但是四地武装蜂起带来的社会失序,至少会在统治成本上搞垮共产党
我已经说了,搞垮共产党不是最终目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中国的民主化。共产党消失和中国民主化之间是不可以直接划等号的。共产党消失是中国民主化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
为什么要少出现?武装推翻土匪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帖子应该大加鼓励才是,你认为白日做梦并不意味别人同样,最好应该仔细商讨武装推翻中国共产党的具体步骤,中共只能武力推翻,没有其他的现实道路了。
话不要说绝
1910年代清政府训练北洋新军,战斗力之强超过历朝历代最顶尖的军队。乱党有什么?孙、黄这些人从南边冲塔冲了N次,一次都没冲下来,被清廷(非新军)地方部队侮辱。孙、黄这些革命者是不是原地爆炸算了?
如果你回到1910年代,看到清廷的北洋新军和新建海军——你照样会觉得是几千年之大变,照样会觉得像陈胜吴广那样几把锄头起义已经不现实了。谁预料到后面乱党搞兵运,直接策反南洋新军,辛亥革命一炮打响了?
1910年代清政府训练北洋新军,战斗力之强超过历朝历代最顶尖的军队。乱党有什么?孙、黄这些人从南边冲塔冲了N次,一次都没冲下来,被清廷(非新军)地方部队侮辱。孙、黄这些革命者是不是原地爆炸算了?
如果你回到1910年代,看到清廷的北洋新军和新建海军——你照样会觉得是几千年之大变,照样会觉得像陈胜吴广那样几把锄头起义已经不现实了。谁预料到后面乱党搞兵运,直接策反南洋新军,辛亥革命一炮打响了?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
中国共产党独裁者们,加上所有的独裁者在被推翻之前都你这同一谬论:杀了朕谁主天下?可从来独裁被推翻都不缺主政势力,齐奥塞斯库夫妇被枪决前也像你这么想的吧。
那为什么清末革命党人就频繁搞暗杀?我相信所有观点中这一条肯定有人支持,而且不少,你又有什么样的证据证明推翻之后又是更加残暴的政府呢?新政权如何建立新秩序肯定会参考国内外的各种压力吧?大人,食大便啦。
通篇看下来完全是你一厢情愿的那么认为而已,目前最大共识不是推翻共产党不论何种方式吗?这才是最大公约数,按照你的思路,那绝对是分化了反共力量,期待体质内部真龙天子降临?更搞笑,假如你在14亿人口全球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你垄断了某部分资源可以保你以及子孙几辈子当人上人,你会要这个险自己推翻自己吗?
通篇看下来完全是你一厢情愿的那么认为而已,目前最大共识不是推翻共产党不论何种方式吗?这才是最大公约数,按照你的思路,那绝对是分化了反共力量,期待体质内部真龙天子降临?更搞笑,假如你在14亿人口全球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你垄断了某部分资源可以保你以及子孙几辈子当人上人,你会要这个险自己推翻自己吗?
我也说几句吧,因为最近被猪圈里的泔水恶心到了,重新逛回品葱。
中国人对权力的执着,是不可能轻易放手的,他们不可能主动让“民主”什么的来改变自己。
只不过是坦克再碾一遍,枪再扫一遍,标语跟示威是奈何不了他们的。
中共跟两蒋时期的台湾可不一样,如今的中共是把中国几千年来的帝王术发挥到极致的组织,也是最会耍弄猪圈里的人的。
想要让他们下来,只有武装。
虽然是螳臂当车,面对钢铁杀人机器。但陈胜吴广是有的,时机一到,会有人撬开人武部的的大门的,“打天下,坐天下,中国的改朝换代只能拿血肉来换”,不会改变的,北京菜市口改良派的血还没流尽。
中国人对权力的执着,是不可能轻易放手的,他们不可能主动让“民主”什么的来改变自己。
只不过是坦克再碾一遍,枪再扫一遍,标语跟示威是奈何不了他们的。
中共跟两蒋时期的台湾可不一样,如今的中共是把中国几千年来的帝王术发挥到极致的组织,也是最会耍弄猪圈里的人的。
想要让他们下来,只有武装。
虽然是螳臂当车,面对钢铁杀人机器。但陈胜吴广是有的,时机一到,会有人撬开人武部的的大门的,“打天下,坐天下,中国的改朝换代只能拿血肉来换”,不会改变的,北京菜市口改良派的血还没流尽。
共产党的结局是自己推倒自己,也就是天灭,葱油们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传播真相就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当人们不再相信共产政府,他们做的什么都是错的!
我完全支持楼主对于”武装“的相关看法,尤其是「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
武装本质就是两边人对肉体造成伤害,菜刀不算武装吗?做武装反共梦的人,拿着菜刀去各个政府部门随机砍人比”武装“更直接、更有意义。
中共擅长坐山观虎斗,比如在墙内把坏的帽子扣到“红十字”、扣到“武汉”头上,反正“中央”没错、“上面”没错,这导致什么?等反贼有武装了,放眼望去,视野里全是“无辜”的人、全是“打工的”平民百姓,一不留神打死一个“陶勇”,围观的一般路人还要谴责你甚至和中共一起打倒你。
说起来有些反人类,但是与其指望武装斗争,不如祈祷武汉肺炎来的更猛烈一些,扩散的更快更广,多死一些人,你我他谁病死了都值得。但是正如我说的,这是反人类的。
反贼绝望的就是经过各种演算、推演,得出一个共同的结论:中共是打不倒的、不可战胜的。
更绝望的是,你因为反贼立场被中共当敌人,你拿着“中共是打不倒的”这个结论,反贼们也要把你开出贼籍。
很多反贼们在想法上总是大跃进,盼着中共瞬间崩塌。但你问起中共崩塌之后的民生问题、社会运转问题,他们就说“肯定有人接管的”。
在行动上连一步一个脚印都做不到,比如能上街举标语的已经是万里挑一的勇武。但你问宅在”家“的反贼什么时候出门,他们会说“肯定有人上街的”。
武装本质就是两边人对肉体造成伤害,菜刀不算武装吗?做武装反共梦的人,拿着菜刀去各个政府部门随机砍人比”武装“更直接、更有意义。
中共擅长坐山观虎斗,比如在墙内把坏的帽子扣到“红十字”、扣到“武汉”头上,反正“中央”没错、“上面”没错,这导致什么?等反贼有武装了,放眼望去,视野里全是“无辜”的人、全是“打工的”平民百姓,一不留神打死一个“陶勇”,围观的一般路人还要谴责你甚至和中共一起打倒你。
说起来有些反人类,但是与其指望武装斗争,不如祈祷武汉肺炎来的更猛烈一些,扩散的更快更广,多死一些人,你我他谁病死了都值得。但是正如我说的,这是反人类的。
反贼绝望的就是经过各种演算、推演,得出一个共同的结论:中共是打不倒的、不可战胜的。
更绝望的是,你因为反贼立场被中共当敌人,你拿着“中共是打不倒的”这个结论,反贼们也要把你开出贼籍。
很多反贼们在想法上总是大跃进,盼着中共瞬间崩塌。但你问起中共崩塌之后的民生问题、社会运转问题,他们就说“肯定有人接管的”。
在行动上连一步一个脚印都做不到,比如能上街举标语的已经是万里挑一的勇武。但你问宅在”家“的反贼什么时候出门,他们会说“肯定有人上街的”。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
你怎么知道的其他人没能力?中共一群猪头都能管中国,还找不到其他人能管中国?好多有能力有抱负却不得志的个人或团体早就跃跃欲试了
我表明我的立场,我是一个支持理性非暴力的阿訇
我反对一切以暴易暴行为,喜欢通过论辩说理而不是通过子弹来制止暴力。
各位可能听过ISIS或“基地”组织等极端伊斯兰武装,中国国内亦有东突,伊解和三抬一些极端派系,杀起人来亳不手软。
但我必须说,即便是穆斯林极端份子,都会想办法避免暴力。
过程中也不是看谁人品好,“尔林”(阿拉伯语:عليم,意为“伊斯兰知识”)高,想凭耍嘴皮子团结人,转瞬间就会崩溃。伊斯兰各派之间每一件冲突,每一个人的牢骚都会演变成血案,不管是有人抢了他家的媳妇,甚至是礼拜是该不该摇头,抬多少次手都可能酿成血案。根本的原因都在于利益冲突,尤其背後利益愈庞大时流的血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将寺中的瓦克夫透明化,帐目公开化,天课和开斋捐都有固定数目,乜贴看朵斯提的富裕程度,不勉强为主。
要是在古代,基本上都免不了屠杀,在现代,我们会召开“尼卡什”(阿拉伯语:نقاش,意为“讨论”),找来一位哲玛提上德高望重的老人家,且他本人与双方没有直接利益关系,那位老人家的仲裁必须接受,以避免进一步冲突。中共一直无法消灭伊斯兰教就是因为我们只要有一位老人家(包括其他宗教人士)活着,我们的精神就能一直传承。要是我们集体起义去反抗,那不用多久我们就会被杀光。
我曾经与一位武装份子谈判,他绑了我一位亲戚,我与地方上的老人家沟通后请他出面,我付了钱,他放了人,并且承诺以后不再踏入某西北省份半个省的范围。这就是中国穆斯林武装份子解决问题的方式,他们也会尽量避免武力冲突。别忘了,他们拥有的火力足以一个晚上杀一整个营的PLA士兵。
各位想武装反共的葱油,先拈量拈量自己,你能够武装对抗中共多长时间?
请珍惜生命
我反对一切以暴易暴行为,喜欢通过论辩说理而不是通过子弹来制止暴力。
各位可能听过ISIS或“基地”组织等极端伊斯兰武装,中国国内亦有东突,伊解和三抬一些极端派系,杀起人来亳不手软。
但我必须说,即便是穆斯林极端份子,都会想办法避免暴力。
过程中也不是看谁人品好,“尔林”(阿拉伯语:عليم,意为“伊斯兰知识”)高,想凭耍嘴皮子团结人,转瞬间就会崩溃。伊斯兰各派之间每一件冲突,每一个人的牢骚都会演变成血案,不管是有人抢了他家的媳妇,甚至是礼拜是该不该摇头,抬多少次手都可能酿成血案。根本的原因都在于利益冲突,尤其背後利益愈庞大时流的血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将寺中的瓦克夫透明化,帐目公开化,天课和开斋捐都有固定数目,乜贴看朵斯提的富裕程度,不勉强为主。
要是在古代,基本上都免不了屠杀,在现代,我们会召开“尼卡什”(阿拉伯语:نقاش,意为“讨论”),找来一位哲玛提上德高望重的老人家,且他本人与双方没有直接利益关系,那位老人家的仲裁必须接受,以避免进一步冲突。中共一直无法消灭伊斯兰教就是因为我们只要有一位老人家(包括其他宗教人士)活着,我们的精神就能一直传承。要是我们集体起义去反抗,那不用多久我们就会被杀光。
我曾经与一位武装份子谈判,他绑了我一位亲戚,我与地方上的老人家沟通后请他出面,我付了钱,他放了人,并且承诺以后不再踏入某西北省份半个省的范围。这就是中国穆斯林武装份子解决问题的方式,他们也会尽量避免武力冲突。别忘了,他们拥有的火力足以一个晚上杀一整个营的PLA士兵。
各位想武装反共的葱油,先拈量拈量自己,你能够武装对抗中共多长时间?
请珍惜生命
就像你说的第三条革命路线,现在鼓吹武装返共就是为了小规模的暴力冲突做准备。
鼓吹武装反共唯一的意义就是实现城堡法。暴力冲突费拉就不要参与了,去了也是当炮灰。能保住自己的财产不被张献忠霸凌就谢天谢地了。
就像你说的第三条革命路线,现在鼓吹武装返共就是为了小规模的暴力冲突做准备。
話雖這麼說 但是有人針對共黨爪牙暗殺、恐襲我都是精神上支持的 上到官員下到網警,哪怕製造出恐慌也是能加速崩潰的
我不同意你说的第二条,中国不存在无政治背景的资产阶级。所以第二条不成立。
无政治权利不等于无政治背景。目前资产阶级需要找赵家人当靠山,而不能自己亲自下场影响政局,自由派知识分子和官僚也没有足够的政治能量,所以说资产阶级无政治权利是对的。
体制终将被自身的重量压垮。社会主义蕴含着自我灭亡的种子。
包括共产党都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党内不听话”。
毛泽东和周恩来都曾是国民党的党员。
孙中山家族原本就是当时的富商。
袁世凯是原本也是清朝的将领。
努尔哈赤的建州女真是李成梁一手养大的。
朱元璋起义时先是元朝的大将。
刘邦是秦朝的百夫长。
……
历史上的改朝换代,全部都是体制内造反,都不是靠平民百姓的揭竿而起。
引用编程随想的观点:
当外部危机&压力足够大,统治集团的高层就会【分化】。
他们当然会算计——如何让【个人利益最大化】
而且有实权的人,可以有不止一种选项:
1、口头上与行动上都继续紧跟裆中央
2、口头上紧跟,但不作为
3、口头上紧跟,但进行反操作
4、口头上紧跟,背地里串通反共势力
5、口头上开始表达一些不一致的言论
6、公开唱反调
......
包括共产党都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党内不听话”。
毛泽东和周恩来都曾是国民党的党员。
孙中山家族原本就是当时的富商。
袁世凯是原本也是清朝的将领。
努尔哈赤的建州女真是李成梁一手养大的。
朱元璋起义时先是元朝的大将。
刘邦是秦朝的百夫长。
……
历史上的改朝换代,全部都是体制内造反,都不是靠平民百姓的揭竿而起。
引用编程随想的观点:
当外部危机&压力足够大,统治集团的高层就会【分化】。
他们当然会算计——如何让【个人利益最大化】
而且有实权的人,可以有不止一种选项:
1、口头上与行动上都继续紧跟裆中央
2、口头上紧跟,但不作为
3、口头上紧跟,但进行反操作
4、口头上紧跟,背地里串通反共势力
5、口头上开始表达一些不一致的言论
6、公开唱反调
......
清末革命党人频繁搞暗杀,最后建立的政府民主吗?国民政府我觉得是不够民主的,至少这样的民主没有惠及大部...
蒋经国很大程度上是迫于美国的压力,独裁统治的关键在于镇压,如果美国不保护台湾连国民党都没有了还有一党专制?
至于辛亥革命那是结束了中国2000多年的封建帝制,几千年的封建思想哪能一朝改变?无论是北洋政府还是国民政府都在一定程度上参照三权分立的原则,再不济也比今天的中共强吧?
“推翻共产党一定要想清楚推翻之后要怎么建立秩序,建立民主体制。为了推翻而推翻,那是泄愤,无助于民主”,你以为你是在做数学题吗?要不要再把推翻后实行的经济政策,教育政策,外交政策想一想?即使是美国,能建国也是存在偶然性的,谁能想到波士顿倾茶一件普通的发泄事件最后能发展成独立战争?即使美国独立战争打赢了也经历了十年左右的邦联时期,最后才总结问题制定了“1787宪法”。
你就是太理想化,想一口吃成个胖子,说难听点就是纸上谈兵过家家。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等你计划好发明单车的时候人家连飞机都造出来了。
当然你的部分观点我是认同的,比如莽撞,不必要的牺牲,但不代表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否则暴政就永远不会灭亡啦。
一
大炮打不了蚊子。参考车臣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等,匪军并不是俄罗斯和美国那样的铁板,在民意方面,匪军和反抗军都是同样的人,没有车臣那样的民族差别,也不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
其次,刺杀是战略需要而非泄愤,刺杀谁以及会有怎样的效果,尤其是风险和收益平衡都需要参谋探讨。在国外刺杀匪共首脑(引发外交问题)和接受他国保护的人(包括匪共某些亲属,公民,外交人员)才会被认定为恐怖分子。
“一”部分其余内容无反驳的必要:不建议玩过几个战争游戏就来大放厥词。
二 三部分就更没什么值得反驳的了,无非是老生长谈说“中国人没有反抗的勇气”,以及“武装反共一定会导致坏结果”。 品葱针对这些内容的讨论实在太多
有时候不想诉诸人身,但事实就那样,我估计楼主看到反驳这种老生常谈观点的帖子都是直接跳过的,完全接受不了不同观点。
大放厥 词:品葱不该有讨论武装反共的帖子
大炮打不了蚊子。参考车臣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等,匪军并不是俄罗斯和美国那样的铁板,在民意方面,匪军和反抗军都是同样的人,没有车臣那样的民族差别,也不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
其次,刺杀是战略需要而非泄愤,刺杀谁以及会有怎样的效果,尤其是风险和收益平衡都需要参谋探讨。在国外刺杀匪共首脑(引发外交问题)和接受他国保护的人(包括匪共某些亲属,公民,外交人员)才会被认定为恐怖分子。
“一”部分其余内容无反驳的必要:不建议玩过几个战争游戏就来大放厥词。
二 三部分就更没什么值得反驳的了,无非是老生长谈说“中国人没有反抗的勇气”,以及“武装反共一定会导致坏结果”。 品葱针对这些内容的讨论实在太多
有时候不想诉诸人身,但事实就那样,我估计楼主看到反驳这种老生常谈观点的帖子都是直接跳过的,完全接受不了不同观点。
大放厥 词:品葱不该有讨论武装反共的帖子
囤积武器弹药,推翻中共政权❌囤积武器弹药,在中共政权垮台后的张献忠乱世里保证生命安全✅
“没了中共就会天下大乱”,这话术怎么那么耳熟?
现代军事科技和食品科技使得古代的农民起义变成不可能
以前正规军是铠甲长矛弓箭,起义军拿个斧头大刀虽然装备劣势,但人数优势勉强也能打一打
但有了马克沁机枪之后就意味着人数只是数字而已
更何况什么云爆弹之类的区域杀伤,起义军就是砧板上的鱼
以前王朝末年土地兼并严重,农民们不起义就被饿死,没有退路
现在食物大大丰富保证再差的年景绝大部分人都不会被饿死,大家凭啥要掉脑袋干革命?
以前正规军是铠甲长矛弓箭,起义军拿个斧头大刀虽然装备劣势,但人数优势勉强也能打一打
但有了马克沁机枪之后就意味着人数只是数字而已
更何况什么云爆弹之类的区域杀伤,起义军就是砧板上的鱼
以前王朝末年土地兼并严重,农民们不起义就被饿死,没有退路
现在食物大大丰富保证再差的年景绝大部分人都不会被饿死,大家凭啥要掉脑袋干革命?
我不同意你说的第二条,中国不存在无政治背景的资产阶级。所以第二条不成立。
你可真是分析带师。就先不说你分析的对不对吧。分化反共势力这种事情我是一直在做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反共...
既然你没有直面否认我的分析,那就说明我还是看穿你的部分真面目的,只是你触发你内心的保护机制罢了。
这就是中共永远都能压你们一头的原因了,无论中共内部派系怎么权力内斗,但有一点,当有外部势力威胁它的体制的时候它一定会上下一心。你还别不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道理别人不懂,中共能不懂?这也可以看作是苏联解体后中共各派的共识,所以中共自我改革性为0,和平演变就为0。
而你们这帮人呢?你看我不爽,我看他不爽,他看你不爽,总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感觉自己才是真理,别人都是傻瓜,不屑跟傻瓜一道,然后单干。结果呢?啪啪啪,被中共打得屁滚尿流。无论你是蜀国还是吴国,想称霸的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一定是要干掉魏国吧?你连最强大的魏国都没干掉,还两个人天天在那里干仗,魏国知道了估计能笑到肚子抽筋吧😂
为什么香港这次“反送中”能给中共那么大震撼,就是因为它团结一致,开创了“和勇不分”的铁板一块局面。中共一直想分化和理非和勇武,可惜都失败了。这次和理非和勇武展现出非凡的团结一致,抛开分歧一致对外。而你们呢?当敌人已经聚在一起的时候,你们还是一盘散沙,不给打死就怪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民主从天上掉下来的话那你还是早点洗洗睡吧,说不定晚上能梦到。你去参考现存的民主国家,没有一个会“计划”好的。都是先因为社会矛盾爆发,暴政灭亡,然后陷入动荡,再在动荡中摸索出民主化的道路来。当然,作为底层韭菜肯定是很悲哀的了,像我说的那样如果你真的那么不想发生就移民,懂了吗?
你从头到尾都没读懂我再说什么,只是一心想着你的“大计划”,希望哪天像你想的那样水到渠成。就像每个婴儿生下来都会哭,然后慢慢爬,再到走路,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要计划吗?要想吗?你妈怀你的时候是不是还要计划想一下我这个儿子以后会不会走路?要不要我先举例我儿子会走路,然后我再生儿子🤣🤣🤣是不是读着逻辑怪怪的?这就是你现在的逻辑。
我建议你还是读懂我说的再回复吧
我不知道你是哪种安那其,但是我确实也时刻感受到,作为安那其武力核心的武装民兵在中国是在现在无法实行的,为此我的想法是改变战术,在国内局势完全一锅粥之后由外部武装势力向内输出秩序。让各个地区逐步独立并且接受新的思潮。为此,武力和人力是需要的,但是我不能接受先锋队领导的理念,因为威权已经为害这个国家太久了,不如连这个国家一起消灭。所以结果就是必须在海外散播思潮,筹集资金,由外部回归。
既缺乏充分的事实依据,又没有缜密的逻辑推理过程,就直接断言武装斗争在中国行不通,这是中共五毛惯用的舆论引导方式。同时,这也反证了中共最担心的就是中国人民采取武装斗争的方式推翻中共暴政。
根据目前的事态发展来看,上书建言“言论自由”的行为已经被中共中央定性为“敌我矛盾”,这就彻底堵死了最后的和平改良之路。此事类似于当年清末立宪派屡屡上书要求尽快立宪但被清廷推诿拒绝,最后导致立宪派被迫转变为革命派,这就意味着“改良已死,革命当立”。事实上,改变中国,唯有武装斗争这一条路了。可以说,新文化运动彻底改变中国人心和中国人的精神面貌,这是促成中国政治变革的第一个前提条件。但是,中国人民仅靠文化改良的软实力还不够,中国人民还必须把软实力转化为硬实力,也就是必须掌握足以匹敌的硬实力,走“以实力促和平”的道路才能改变中国、实现民主宪政。换句话说,中国人民必须建立和掌握一支足以匹敌不愿站在人民立场、坚决维护中共特权利益的党卫军顽固分子的强大武装力量是改变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第二个前提条件。除此之外,改变中国政治还有一条路,即军事政变。相比较而言,军事政变是个小概率事件,不能把改变中国的希望寄托在军事政变上。因此,把中国的各族人民动员起来建立一支武装力量是改变中国的必要条件。中国人民要清醒认识到,中共的保守反动力量仍然在中国盘踞要津,掌控着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命脉。但是,只要中国人民能够有的放矢做到如下三点就可以轻松推翻中共暴政:
1)洗脑与反洗脑斗争。民运力量要与中共的官方内宣、外宣和五毛争夺舆论高地,要不断戳穿中共的欺骗谎言和洗脑宣传,要唤醒全党、全国和全军透过现象认识本质,透过谎言认清真相,最终达到动员和组织全党、全国和全军团结一致,共同反对、抵制并最终推翻中共暴政。只有首先从思想层面,普世价值击溃了中共宣扬的社会主义,这就意味着中国人民与中共的力量实现了此消彼长的变化。当中共的党卫军士兵们认识到中共的反动本质并愿意反戈一击时,推翻中共易如反掌。
Manage link 中国社会透视暨新文化思想解放运动宣言书(第一版增补修改第三次).docx
https://ln2.sync.com/dl/3113830b0/ty3f7zrk-iagftbqd-78y6dpm8-6t26pmk3
2)武装斗争。自由不是免费的(Freedom is not free),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人民要清醒地认识到八九六四的本质是一场未遂的街头运动“颜色革命”,香港的“反送中”运动中提出的五大诉求却没有得到回应,再次证明了依靠手无寸铁的人民和平集会游行示威的方式是行不通的,香港人民在历时8个月的和平斗争中遭受了重大损失。在言论自由和示威游行均被中共封杀的中国大陆,推翻中共暴政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武装斗争。
3)断其金脉。没有钱,中共什么事情也办不了,这就是所谓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也符合“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军事要诀。因此,中国人民要通过各种方式斩断中共的经济支柱。例如:1、财政手段:拒绝纳税;2、金融手段:兑换外汇保值增值;3、在房地产已经有价无市的今天,可以考虑通过抛售房产等其他经济手段击溃中共的房地产财政。
综上所述,只有中国人民建立起强大的武装力量,中共统治集团才有可能与中国人民在谈判桌上协商政治。这既反映了“枪杆子里出人权”的道理,也是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反复证明了的“以实力促和平”的唯一道路。只有这样,中国人民才有可能以最小的代价和最快的速度实现民主宪政。因此,中国的知识精英要始终牢记“群众路线”四个字,要主动贴近人民群众,特别是向工人、农民、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快递小哥、小商贩等中共指称的所谓“低端人口”和中共体制系统内人士,特别是军警等维稳系统人员推广普世价值,动员中国广大的“工农兵学商”形成最广泛的反独裁、反专制和反暴政的最广泛的统一战线。
根据目前的事态发展来看,上书建言“言论自由”的行为已经被中共中央定性为“敌我矛盾”,这就彻底堵死了最后的和平改良之路。此事类似于当年清末立宪派屡屡上书要求尽快立宪但被清廷推诿拒绝,最后导致立宪派被迫转变为革命派,这就意味着“改良已死,革命当立”。事实上,改变中国,唯有武装斗争这一条路了。可以说,新文化运动彻底改变中国人心和中国人的精神面貌,这是促成中国政治变革的第一个前提条件。但是,中国人民仅靠文化改良的软实力还不够,中国人民还必须把软实力转化为硬实力,也就是必须掌握足以匹敌的硬实力,走“以实力促和平”的道路才能改变中国、实现民主宪政。换句话说,中国人民必须建立和掌握一支足以匹敌不愿站在人民立场、坚决维护中共特权利益的党卫军顽固分子的强大武装力量是改变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第二个前提条件。除此之外,改变中国政治还有一条路,即军事政变。相比较而言,军事政变是个小概率事件,不能把改变中国的希望寄托在军事政变上。因此,把中国的各族人民动员起来建立一支武装力量是改变中国的必要条件。中国人民要清醒认识到,中共的保守反动力量仍然在中国盘踞要津,掌控着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命脉。但是,只要中国人民能够有的放矢做到如下三点就可以轻松推翻中共暴政:
1)洗脑与反洗脑斗争。民运力量要与中共的官方内宣、外宣和五毛争夺舆论高地,要不断戳穿中共的欺骗谎言和洗脑宣传,要唤醒全党、全国和全军透过现象认识本质,透过谎言认清真相,最终达到动员和组织全党、全国和全军团结一致,共同反对、抵制并最终推翻中共暴政。只有首先从思想层面,普世价值击溃了中共宣扬的社会主义,这就意味着中国人民与中共的力量实现了此消彼长的变化。当中共的党卫军士兵们认识到中共的反动本质并愿意反戈一击时,推翻中共易如反掌。
Manage link 中国社会透视暨新文化思想解放运动宣言书(第一版增补修改第三次).docx
https://ln2.sync.com/dl/3113830b0/ty3f7zrk-iagftbqd-78y6dpm8-6t26pmk3
2)武装斗争。自由不是免费的(Freedom is not free),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人民要清醒地认识到八九六四的本质是一场未遂的街头运动“颜色革命”,香港的“反送中”运动中提出的五大诉求却没有得到回应,再次证明了依靠手无寸铁的人民和平集会游行示威的方式是行不通的,香港人民在历时8个月的和平斗争中遭受了重大损失。在言论自由和示威游行均被中共封杀的中国大陆,推翻中共暴政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武装斗争。
3)断其金脉。没有钱,中共什么事情也办不了,这就是所谓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也符合“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军事要诀。因此,中国人民要通过各种方式斩断中共的经济支柱。例如:1、财政手段:拒绝纳税;2、金融手段:兑换外汇保值增值;3、在房地产已经有价无市的今天,可以考虑通过抛售房产等其他经济手段击溃中共的房地产财政。
综上所述,只有中国人民建立起强大的武装力量,中共统治集团才有可能与中国人民在谈判桌上协商政治。这既反映了“枪杆子里出人权”的道理,也是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反复证明了的“以实力促和平”的唯一道路。只有这样,中国人民才有可能以最小的代价和最快的速度实现民主宪政。因此,中国的知识精英要始终牢记“群众路线”四个字,要主动贴近人民群众,特别是向工人、农民、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快递小哥、小商贩等中共指称的所谓“低端人口”和中共体制系统内人士,特别是军警等维稳系统人员推广普世价值,动员中国广大的“工农兵学商”形成最广泛的反独裁、反专制和反暴政的最广泛的统一战线。
这不叫包容独裁政府。我当然也希望中共倒闭,但是现实就是目前我没有看到任何团体有能力在中共消失后迅速组...
我告诉你任何事物都是先有因再有果。中共不灭亡这个例子永远不会有,中共灭亡了这个例子自然就会有。船到桥头自然直,连船都没有,讨论直不直的问题不觉得毫无意义吗?
我花了1个小时看了你的各种回复,基本上总结出你的心态特征了。首先在地位上来说,你仍然属于中共国的底层韭菜。所以你很矛盾,既想中共灭亡结束这种生活,又想中共灭亡能风平浪静对自己没有伤害。所以一方面你在有意无意的为中共辩护分化反共势力(有人骂你五毛),另一方面又到处传播反共思想。但我告诉你,这种可能性为0%(一点念想都不给你留)。中共灭亡的可能性无非两种,就像之前那么多人说的,要么军阀割据,要么农民起义,中国的国情导致和平过渡可能性为0。但无论哪种,对于底层韭菜来说无异于是灭顶之灾,但是你没有办法避免。古往今来不都是这样吗,至多几百年后的课本给你一笔带过也就是了。这其实就是宇宙的法则(扯点别的),人类只能适应规则而不能改变规则,悲哀也是没有办法的了。
但是中共灭不灭也由不得它也由不得你,该来总会来,只是时间问题。两种情况,中共在你活着的时候没灭亡,那你就做一辈子韭菜。中共在你活着的时候灭亡了,那你就只能保佑你这个韭菜能在军阀混战或者农民起义中活下去。运气好活下去见证民主,当然不排除可能是另一个中共。运气不好那也是无奈的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完全避免这种可能性最好的办法就是移民,就算去不了欧美发达国家,跑去东南亚也可以啊,再不济偷渡,好死不如赖活着。
在中國大陸上山建立革命根據地沒有一些人想像的那麼難。之所以必須武裝,主要是起保安的作用。這些地方多是「三不管地帶」,各類山匪和不法份子很多。中國大陸的抗爭反賊屬於美國軍火商的所謂「qualified agencies」,可以購買各類軍用、警用制式裝備,並且獲得北約的各類戰術和訓練手冊,與山匪相比有非常大的優勢,很容易控制住革命根據地。
中國共產黨主要是特別忌諱「黨外的勢力」。比如說你在革命根據地搞基督教,這就面臨極大的風險。如果你只是投資建幾個採礦場,然後主動建立黨支部,造成一個「該地姓黨、絕對忠誠」的表象,合法繳稅、循規行賄,那麼這樣的風險是很小的。
鄉鎮居民受中共惡官的統治,大部分本來就很不滿。你按西方的標準建廠建村,給他們提供了公平的報酬、良好的生存環境,他們自己都會主動地反共。因此,很多根據地都不需要宣傳反共,反而要宣傳愛國愛黨,防止少數激進份子搞出事端。
中國大陸某省某地區的反共革命根據地,還接待過中共中央領導前來視察。領導說這個地區的拓荒和新村是「踐行科學發展觀」的模範地區。笑死。
中國共產黨主要是特別忌諱「黨外的勢力」。比如說你在革命根據地搞基督教,這就面臨極大的風險。如果你只是投資建幾個採礦場,然後主動建立黨支部,造成一個「該地姓黨、絕對忠誠」的表象,合法繳稅、循規行賄,那麼這樣的風險是很小的。
鄉鎮居民受中共惡官的統治,大部分本來就很不滿。你按西方的標準建廠建村,給他們提供了公平的報酬、良好的生存環境,他們自己都會主動地反共。因此,很多根據地都不需要宣傳反共,反而要宣傳愛國愛黨,防止少數激進份子搞出事端。
中國大陸某省某地區的反共革命根據地,還接待過中共中央領導前來視察。領導說這個地區的拓荒和新村是「踐行科學發展觀」的模範地區。笑死。
囤积武器弹药,推翻中共政权❌
囤积武器弹药,在中共政权垮台后的张献忠乱世里保证生命安全✅
囤积武器弹药,在中共政权垮台后的张献忠乱世里保证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