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武装反共梦的葱油劝告几句

最近品葱上有不少鼓吹武装反共的帖子。我想这种春秋白日梦的帖子以后应该少出现在品葱。

一、为什么说武装反共是春秋白日梦
我希望有着武装反共刺杀割据全面战争这样春秋大梦的葱油都去洗把脸冷静冷静。现在不是19世纪,不是20世纪,是21世纪了。套用一个你国瓦房店军事家的话说:“中国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不可以开这种玩笑的。”中国共产党掌握200万军队。你知道200万军队是什么概念吗?当今世界在任何地方你都不可能私自组织起来一支能和200万军队对抗的武装力量,更别提这是一支有核武器,五代机,航母等武器的武装力量。你想搞刺杀?对不起,搞刺杀那不是反共,那是在泄愤。而且泄完愤之后你就变成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头目,在中国也不会有任何费拉支持你的刺杀行为。至于割据,占山为王这种事情就别想了。别以为你在美国玩过几把枪,地下室有几百发子弹你就是土匪头子了。别说跟正规军了,你去跟非洲土财主的保安部队打打看?随便你组织民兵,你能打下一个部落我算你地球球长,行不?

以史为鉴,想要通过暴力手段,比如暗杀,爆炸袭击,绑架平民等方式达到政治诉求的组织,现代历史上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致力于爱尔兰从英国独立的爱尔兰共和军(IRA),致力于巴斯克独立的埃塔(ETA),致力于科西嘉独立的科西嘉民族解放阵线,致力于巴勒斯坦独立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这些组织没有一个是通过暴力斗争成功的,最终都趋向于通过非暴力手段,在一定的政治框架下,政治问题政治解决,或者因为不得民心而烟消云散了。

二、对待武力的态度
我从没说过武力不重要。你国费拉自古以来缺乏武德,既不敢上街,又不敢说话,归根结底是因为缺乏武德。武德就是反抗政府侵犯个人权利的最后手段。但是别忘了,武德武德,除了武还有德。你国费拉一旦有了武就容易缺德,极容易拿鸡毛当令箭,有了点武力就想要出去霸凌其他费拉。所以鄙人愚见,武德在你国的最佳存在形式就是城堡法。所谓城堡法,简单理解就是你可以使用任何致命武力保护你的住所(因为你国土地公有制,私人拥有的只有土地上的住所)和一切在你住所内的财产。

三、革命路线
“如果不能使用武力推翻共产党,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推翻共产党呢?共产党是无敌的呀!”这种想法是幼稚的。共产党最无敌的恰恰是它的军事力量,然后你想要跟它拼武力?这不是反共,这是脑水肿了,找抽。推翻共产党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不可取的就是全面战争。首先你打不赢,其次你打赢了中国也不会有民主,无非是换个更独裁更残暴的政府上来罢了。你国民主化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内忧外患下,蒋经国二世在你国上台,共产党自行改革实现自上而下的民主化。第二,你国无政治权利的资产阶级被逼太紧之后通过经济和政治手段反抗,共产党被迫下放政治权利,从基层民主化逐步实现自下而上的民主化。

这两条路都有可能出现小规模的暴力冲突,但是不论是哪条路,你国底层只能当炮灰。作为炮灰,最好的策略就是选择一个有能力实现民主化的势力并且跟随。

四、兼论品葱应该发挥的作用
我相信各位,无论是身在海外还是翻墙来品葱的志士,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残暴都是有共识的。如果说墙内不翻墙的老百姓是小学生,来品葱的志士们应该都已经有大学生的水平了。共产党有多邪恶多残暴,那可以说是小学入门课程。各位大学生翻墙出来了,却总是讨论一些小学课程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我在品葱不是刻意不谈共产党的残暴和邪恶。同理,任何葱油,任何自媒体,在他们的文章,节目里,没有谈及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并不是不反共,也不是五毛,大外宣,他们只是不想谈小学课程的话题。难不成我们要把海外反共论坛搞成文革式的论坛,发表观点之前都要先背一遍反共红宝书?我希望品葱可以出现更多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什么是可操作,可落地的反共计划,请参考我以前写过的一些帖子: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url]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936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8

为什么我如此反对武装反共呢?因为鄙人愚见武装反共的讨论就是小学生级别的讨论,浪费时间,毫无落地可能性。为什么无落地可能性我已经在第一段说清楚了。我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一篇关于武装反共落地应该怎么操作的文章,基本都是夸夸其谈,纸上谈兵。如果你有武装反共的落地计划,就把这个计划落实到个体,落实到任何一个没有打过枪的费拉看完之后都知道应该上哪领枪,上哪训练。这才是有落地价值的反共计划。

五、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
如果中国民主化是一个命题,那么共产党的消失只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形而上的说,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首先武装反共没有实践的可能,其次武装反共即使成功了也只是满足了一个必要条件。中国民主化的充分条件是恢复社会基层的自我组织和自我管理能力。为什么说共产党消失不是实现民主化的充分条件?假设一下今天中共就消失了,言论自由就有了,你觉得你能说服多少你身边的人拥抱民主体制?我相信以大多数武装反共派的逻辑和口才,说服不了几个人。(不是看不起武装反共派啊,因为你们是搞武装的嘛,所以我武断的认为你们的肌肉比较发达,扛得动200斤的枪还能走十里山路不换肩,其他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可能没这么重要)
124
分享 2020-02-25

388 个评论

.
这篇文章纯属歪理邪说胡说八道,长流氓中共志气,灭正义人士威风,何其毒也!

中共不过是一个以编谎洗脑和暴力胁迫为本质手段,依靠权力传销和攫取利益等龌龊方式笼络喽啰的分赃黑帮流氓团伙。所谓九千万党徒,其实就是一帮沆瀣一气的乌合之众,因为其意识形态早就没有任何的精神指引力量和正义价值,其帮主和党徒内心都很明白、也很恐惧自己的道德沦丧和不当所得,所以才会一有机会,就拼命把子女、财产往西方文明国家转移。
===========
这样的一个流氓组织,又有什么可恐惧的?! 
这篇文章有很多流氓中共的既得利益者及其子子孙孙在各种鼓噪拥护吧,哈哈!
.
我不是反对暴力革命,我是觉得蠢就像现在有人说何不发明个时光机回到过去杀掉中共领导人,当然有是好事,然...


反武装革命的人就这点脑容量和见识了。正如第一页的“情报工兵”所说,武装革命是一种态度,其路线有很多种。

简单的说,你任何远大的目标都可以根据时间先后、类型不同等,最终细分为一个个小目标。而武装革命就是不排除使用暴力选项去实现这些目标。

如果你满脑子里都是娱乐产业(影视游戏小说)那些纯粹追求刺激的枪战和科幻场面,当然是理解不了什么是武装革命的。

钱,来钱的方式有很多种,民运的募捐(这很蠢我不想多说),法轮功经营产业,抢,等等。总体来说,经营产业是最有效的。合法产业依仗金融、人才等;并且不排除灰色和不合法产业,而这类产业的依仗在于武装。

训练,有合法可自由出入国境的身份的人,在允许有条件成立武装组织的国家比如美国,接受适应需求的军事训练非常容易。

如果看了上述内容你还不知道枪怎么得和怎么用,还是觉得武装革命等于在墙内自制枪支弹药然后用来攻打派出所之类,我真的都懒得多说了
有感于magrabee的《给有武装反共梦的葱油劝告几句 》
.
无知无畏牵强附会,满脑子功利主义思想,却跑到网站发布毫无根据的消气恫吓言论,至少达到3个不轨目的:
.
1,哗众取宠,让别人觉得你多聪明多有见识,以便占领言论主流。
2,既吓唬了意志不坚定的胆怯者,又可以拉拢该网站内既得利益的拥共逆流和暗鬼。
3,还可以通过发言,了解到海内外反共救国者的一些想法和策略,然后通知中共制定应对策略。
.
呼吁大家都来批驳、斗争这个这种消极思维!这也是救国的一点具体实事!
.
BingI 观察 回复 magrabee
>>鼓吹武装反共唯一的意义就是实现城堡法。暴力冲突费拉就不要参与了,去了也是当炮灰。能保住自己的财产不被...


城堡法是什么
这种说法,和有些国军退将说法类似,搞城镇战,几千万的买的房子,房价马上就跌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劉仲敬的理論用來顛覆共產黨政權有什麼欠缺之處?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50108
過於路徑依賴。

阿姨的諸夏不是解決共產黨,而是解決大洪水的。
在劉的理論裏,共產黨不用推翻,到時間它自己就會死。

只是共產黨死了之後,中國依然沒有辦法實現民主,因爲中國人缺乏結社、憲政和法治的能力。
所以中國立刻會陷入無政府主義狀態(大洪水),絕大部分人會在缺乏政府的保護下在很短的時間内死亡并且斷子絕孫。(互害社會)

這種情況在中國古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是歷史事實,并且世界上所有國家改朝換代,只有中國死人最多,可以在幾十年之内,通過内戰屠殺,消滅一半以上人口。(德配下)

劉把這種獨特的現象總結爲:中國人沒有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世界文明窪地)
他們都必須像寄生蟲一樣,寄生在一個獨裁者身上才能活,否則就會死去。(費拉無產階級)

那麽,中國人想要提高文明水平,實現民主文明,第一個需要提高的,就是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

所以劉給出一個解決無政府狀態的方案,就是諸夏。大家都去嘗試著建國,不要統一。

這樣的好處是:
1、可以充分鍛煉各個小國家内人的結社,組織能力。提高“德性”
2、就算這些小國也是個獨裁國家,推翻一個小獨裁者更容易。

總之,就是重走一邊歐洲各個民族國家在現代民主化之前的狀態,才能最終產生出現代民主文明。

==========================================

劉的理論問題在於路徑依賴。

説白了,就是他認爲一個文明不能跨越式發展。

中國人不經過歐洲中世紀那麽幾百年的分分合合,民族國家互相勾心鬥角,頻繁戰爭,是不可能有現代文明意識的。當然 ,經歷完這個過程,“中國人”也就如同“羅馬人”一樣,已經消失于歷史之中了。

很多學者認爲,文明是可以跨越式發展的,中國人無需經過這幾百年的鍛煉,也能直接學習現成的民主國家的經驗,在中共死亡之後,實現民主化,成爲一個現代國家。
比如王劍就是這麽認爲的,他經常跟觀衆互動時說,你怎麽知道中共亡了,天下就一定要大亂呢?你怎麽知道中國人就沒有能力和意願實現民主化呢?

=======================================

我認爲,諸夏有一個問題是,大洪水意味著其他國家不會插手。

但是美國、日本、俄國和印度看到中共下臺的時候,居然不會插手扶植代理人是很難想象的。
就算以劉的馬基雅維利主義的角度看,美俄是一定會插手扶植代理人的。

諸夏戰爭最後一定就是看誰背後的大腿粗,但是美國不可能會扶植兩個代理人,因爲這樣并不划算。
這造成一個結果就是,諸夏就算有,存在的時間不會很長,而且也不會如同劉那樣期望的向歐洲中世紀那樣自然發展。

而是擁有美歐日裝備的某個軍閥會議最快速度解決掉其他所有的國家,不等你民族發明完成就已經一統江山。
我不是反对暴力革命,我是觉得蠢
就像现在有人说何不发明个时光机回到过去杀掉中共领导人,当然有是好事,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我觉得不论是推特还是你葱上面的那些动不动说暴力革命,买枪反共的人脑容量都很低,说不了人话,要么是傻,要么就是一百年前穿越过来的。

枪怎么来?有什么渠道买枪?怎么训练?后勤呢?把目击者全部杀光?钱怎么来?
屁民靠废了好大劲弄出的几把土枪就想搞死中共?怎么不看看一百多年前机枪出现的时候那些精锐士兵的待遇?拿着射程感人的土枪还不如鸦片战争时英军面对的持有部分火炮的清军呢。。
还有的说你匪秩序崩塌了屁民就有空间搞到枪了,那更搞笑了,得匪完蛋了才搞到枪那讨论这些来干嘛?

给我感觉就像早年知乎上专门讨论丧尸的那些尸胜党,以为靠着丧尸的牙齿和人多就能战胜军队,而忽略了军队除了有枪还有各种各样的重型武器

当然尸胜党已经绝种了,因为太过弱智和中二
那为什么清末革命党人就频繁搞暗杀?我相信所有观点中这一条肯定有人支持,而且不少,你又有什么样的证据证...

清末革命党人频繁搞暗杀,最后建立的政府民主吗?国民政府我觉得是不够民主的,至少这样的民主没有惠及大部分费拉。费拉都是屁股决定脑袋的,有好处才会跟你,没好处你就是境外势力。推翻共产党一定要想清楚推翻之后要怎么建立秩序,建立民主体制。为了推翻而推翻,那是泄愤,无助于民主。

至于你说的,“假如你在14亿人口全球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你垄断了某部分资源可以保你以及子孙几辈子当人上人,你会要这个险自己推翻自己吗?”,那我想问一下蒋经国为什么要推翻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啊?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核平到底有没有道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4652
其实,核平一个前提就是姨学是路径依赖,说白了就是历史不是必然的。
大洪水是历史必然,但是诸夏是不是可以提升德性那就不一定了。

秦刘对谈,秦晖上来就抛出一个论点:你刘仲敬批评的大一统,也就是法家秦制帝国,恰恰就是为了结束诸夏而设计出来的。

因为战国春秋的确是中国德性的最高点,百家争鸣产生的思想之丰富,直到今天还影响着世界!
但是最后历史事实就是,天下归于秦,归于法家,直到今天。

那你的诸夏怎么能保证秦制不会卷土从来呢?

这个精准打击的确让阿姨没法接招,之后阿姨举了好多例子,但是都是在说,小国家就算专制,也容易被推翻等等。但是他都无法把这一点完美地论述出来。

这使得核平的前提直接就不存在了。

最后秦甚至有些讥讽地说,斯宾格勒等人,都不是进步主义者,民族有周期,那就意味着世界就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进步。

这一点阿姨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见他也明白如果仅仅是保护自己,而不是推动进步的话,姨学很快就会沦为法家帝王之术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并不支持核平。
“没了中共会天下会大乱”,这种熟悉的腔调,看来工作员们已经渗透进品葱了

突然没有中共了社会会乱一阵是事实。你共把社会搞得原子化,一团散沙,如果中共突然消失那社会自然会失去秩序。秩序会逐渐产生,但是我不想让另一波土匪来建立这个秩序。
不抗争,不可能有免费午餐!.1、村层面斗争对象:村支书和村长,以及手上有血债的中共党徒和帮凶。2、乡...

怎么斗争嘛,来点实际的,拿菜刀砍还是拿炮仗炸?你发个话。
首先"像"不是說"就是五毛"我從未認為你是以五毛心態发起這個討論,但如果用沒有理據的假設和猜測去定義...

那就请你把那些计划,训练,装备说明翻译成普通话然后转载到品葱上。这比你跟我在这吵架要有用多了。
已隐藏
甘地的本质就是英国蒋经国了(简称英经国)。看起来是甘地带领印度人独立成功,本质上是英国人玩不转殖民地...
如果没有甘地站出来,还得多少年后才能独立?
如果没有甘地站出来,还得多少年后才能独立?

你这个假设不完全。首先,如果没有甘地,会不会有湿地,苦地等等冒出来?毕竟甘地的重要作用之一是保全英国颜面,换一个地应该也可以达到相同目的。其次,还有多少年我说不准,反正根据英国放弃殖民地的速度,大概到1997年之前也应该独立了。
你这个看法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之前都没有从这方面想过。革命路线确实需要想象力啊!

樹大招風啊。那位中央領導還說要組織各省市的黨政領導幹部分批前來視察。(其實環保完全是按北約某國修建軍事基地的標準做的,所以才青山綠水、極少污染。)然後這話把革命根據地的高階成員(兼任中共當地黨委副書記)差點嚇死。還好後來有頭無尾,估計是首長睡了幾個小妹以後就把這事忘了。
zynga2 新注册用户
哦,按照你那么想,甘地湿地之类的人就不该站出来,就慢慢苦等殖民主放手让你解放?

你理解错了,我不是否认甘地湿地苦地的贡献,我的意思是要正确的理解历史事件中每个因素的贡献度。如果印度独立各个历史因素的贡献度一共有100,甘地湿地苦地加起来大概一共能占10点吧。大头都在英经国那里呢。英经国碍于面子,不好意思独揽90点贡献度,所以才把甘地的贡献度给吹高了。
不存在第二条。

第一条也因为无限连任,最早也要包子死了之后
不存在第二条。第一条也因为无限连任,最早也要包子死了之后

无限连任这种东西是虚的 。用来乳包可以,用来限制革命路线的想象力未免也太固步自封了。你党可以拿下在任总书记赵紫阳,自然也可以拿下无限连任总书记习近平。
你理解错了,我不是否认甘地湿地苦地的贡献,我的意思是要正确的理解历史事件中每个因素的贡献度。如果印度...

哦,那看来没好好看😄
拿下赵紫阳是因为老邓大权在握,现在是包子大权在握。楼主能写出那么有条理的文章,不应该在这点看不清吧

包皇和邓矮子的能力不是一个级别的。邓公确实有能力开掉赵紫阳,包皇却没有能力无限连任。
包皇和邓矮子的能力不是一个级别的。邓公确实有能力开掉赵紫阳,包皇却没有能力无限连任。


他哪点没能力无限连任了?或者说,你觉得现在谁有能力让他下台?
觉得蒋经国是自觉自愿实行民主的确实不适合暴力活动。
推崇暴力从来不是为了打败中共,而是为了打败其他人——这才是现在这个姨想表达的意思,你只要比其他费拉活得久一点就可以了,反正费拉已经是期货死人了,就看你是想死得晚一点还是舒服一点而已
已隐藏
武裝反共不可能,沒有武裝還想反共是低能。

其实最好的手段是利用其自身的武装力量,分化它(当然不能像岳钟琪那样)
美国跟中共开战的可能性比你共出个蒋经国还小。

如果中国武统台湾,中美开战不可避免。而统一祖国,很可能是中共最后的赌注。
还是先有勇气上街吧,一切都要以有人敢上街为主,太悲哀了中国人。其实中国人都是醒着的,只是一个强权的一...

要上街要先有武德。当然上街本身也是培养武德的方式之一。只能说是相辅相成吧
中共说美爹别打了我不武统了,美国难道还给你当雷锋帮你打到中南海?打仗要钱的好伐,国会不做慈善。

中共教科书写2049年前一定要解决祖国统一问题,而武统台湾是“不世之功”,总会有人去做的。
教科书是虚的,要改随时可以改。就包子这种软骨头,到时候他直接给你来一个我们尊重的选择,或者台湾已经是...

??民族主义是玩火,现在包子要自焚??
这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当年日本发动珍珠港奇袭之前,山本大将何尝不知道美日开战日本必败?在军国主义狂热下,由不得他了。
因为集权会使得倒台后出现权力真空。
他哪点没能力无限连任了?或者说,你觉得现在谁有能力让他下台?
堡垒还是要从内部被攻破啊
还有第三条路线:中共在由一波又一波小洪水组成的大洪水进程中气数已尽,经济全面崩盘无力维稳,只能重兵力...

这个路线也可以,就是韭菜苦了点。
已隐藏
已隐藏
吸取历史的教训,我觉得楼主不应该这样说,我是20岁的青年,我自认为我已经知道了现在人民的普遍想法,还...

21世纪了,反抗也要玩点新花样。武装反共实现不了中国民主。我建议你把一腔热血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业里去。比如从呼吁言论自由开始。
明顯針對官員的話並不會造成以上影響,除了監控變嚴。哪怕歲靜也是容易對地方官員不滿的,表面譴責內心還是...

愿意收烂钱帮助维稳的基层变少那是要建立在有选择的基础上的。这些维稳机构除了拿共产党钱没别的选择,除了把舆论向恐怖分子滥杀无辜引导,还能有别的选项?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任何国家不存在政府时都会乱,中国即使那时乱了也是因为没有了政府,而不是因为没有了中...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黑社会和法轮功以外还没有其他势力有这个能力。你想要一个合法的政府,那就要从重塑社会基层的组织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开始,而不是搞什么武装反共。你共最怕的也就是社会基层出现自我组织的状况,而不是什么武装反共势力。
已隐藏
你怎么知道的其他人没能力?中共一群猪头都能管中国,还找不到其他人能管中国?好多有能力有抱负却不得志的...

那你举个例子嘛,能够在中共消失后快速组织社会秩序的民意机构。

甚至不需要你真的举出例子,哪怕说说你自己觉得应该如何在中共消失后迅速建立民意机构,恢复社会秩序也是可以的。请赐教。
中共不在了不等于社会机构和相关具备资格和能力的人都不在了,为什么一定要是非中共不可?这个逻辑本身就很...

那你说说看嘛,中共不存在了,即使基层的社会机构还存在,谁来维持秩序嘛。比如很基础很普遍的一个问题,如果中共不存在了,谁来给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养老金账户还是在的,县市级的社会保险管理局也都还在,但是养老金账户归中央统筹,这个时候谁来确保各地养老金账户能够按照其所拥有的权益分配资金呀?会不会是北京的社保管理局近水楼台先得月,把资金全部把控了,剩下的省份县市喝西北风?

中共自然不是什么救世主,但是如果我们要推翻中共,总得想清楚推翻之后要怎么办吧?
对啊,那你告诉我中共如果突然消失了谁来组织合法政府嘛。谁有这个经验,有这个能力?目前来看恐怕除了地方...


傻眼,這個也可以當作包容獨裁政府的理由,只能說這是所謂的奴性嗎

推翻之後自然會有人去組織政府,還是中國這麼多人,除了那群獨裁者的團體,沒有一個人才了?哪一國家推翻前朝之後會缺統治者?
傻眼,這個也可以當作包容獨裁政府的理由,只能說這是所謂的奴性嗎推翻之後自然會有人去組織政府,還是中國...

这不叫包容独裁政府。我当然也希望中共倒闭,但是现实就是目前我没有看到任何团体有能力在中共消失后迅速组织合法民选政府。如果你觉得有这样的组织,就举个例子吧。
“没了中共就会天下大乱”,这话术怎么那么耳熟?

中共使用极端维稳手段控制着社会运行,一旦中共垮台,不出多久,那些被压制的,掩盖的事物将会集中爆发出来。被囚禁的,被抢的,被骗的,被杀的人的亲属不清算吗??还有很多是吃哑巴亏的,不也得找人来算算帐??
这不叫包容独裁政府。我当然也希望中共倒闭,但是现实就是目前我没有看到任何团体有能力在中共消失后迅速组...

先由地方首長或有公信力人士甚王是非共產黨背景的大學校校長也可以,先暫管縣省,再由下而上推舉是很合常吧。還你認為應該在這刻指名導姓的給你一份名單才可以
建议学习甘地,占据舆论高地。比较现实。

那得占据道德高地,看现在推特舆情,明显做不到。
我不知道你是哪种安那其,但是我确实也时刻感受到,作为安那其武力核心的武装民兵在中国是在现在无法实行的...

肯定要由外部開始組織起來,在大陸自發組織的技術難度太高。
逐點反駁樓主的共匪恐怖症一.孫中山當年革命,十次都沒有成功,一個村子都沒有打下。結果武漢一夜翻盤,歷...

你这说的对错我就先不判断了,你说说反共成功之后怎么迅速建立民选政府恢复社会秩序吧。哪怕你有个计划我都算你说的对,行不?
不說你們,華人也有這樣的心思:這也不OK,那也不OK,還是抱緊共產黨的大腿最能體現價值理性

我说了任何一句紧抱共产党大腿的话了?
品葱线下抗争总带头人? 拜托 我天天逛品葱 你是谁 做了什么事,我压根不知道 更不要说有什么屁用可。...

你不通报武装反共计划没事,但是你总得行动起来吧。用嘴反共可不是正确的武装哦。我在线下悼念李文亮要求言论自由,在参加港人争取民主民权运动的时候你在哪呢?在用嘴武装反共吗?
你这说的对错我就先不判断了,你说说反共成功之后怎么迅速建立民选政府恢复社会秩序吧。哪怕你有个计划我都...

有什麼難的﹗用公司來進行武裝革命。首先僱用外國法官確保司法獨立,每打下一個省,一年後就進行省政府選舉,在取締共匪言論下保障言論自由,包括批評革命公司的自由。完全滅共後才進行全國大選。司法獨立頭十年可以靠僱用民主國家的法官保障,成立香港式的廉政公署,但由首席大法官負責。
有什麼難的﹗用公司來進行武裝革命。首先僱用外國法官確保司法獨立,每打下一個省,一年後就進行省政府選舉...

雇佣武装革命公司,雇佣外国法官谁来出钱?郭文贵吗?
雇佣武装革命公司,雇佣外国法官谁来出钱?郭文贵吗?

那你出嗎﹖當然是靠有志支持的同路人出和找人鑽助。如果這都解決不了,還談什麼武裝革命。
那你出嗎﹖當然是靠有志支持的同路人出和找人鑽助。如果這都解決不了,還談什麼武裝革命。

那请你开始募集资金吧。可能是我太穷了吧,无法想象你们这些有钱人可以募集出百万雇佣军的盛况。
那请你开始募集资金吧。可能是我太穷了吧,无法想象你们这些有钱人可以募集出百万雇佣军的盛况。

你貧窮的不是金錢是心靈和想像力。我們香港人兩大基金,也不過兩百萬黃絲一人一百元就夠了。國民黨北伐的時候,其兵制就是募兵制。
你貧窮的不是金錢是心靈和想像力。我們香港人兩大基金,也不過兩百萬黃絲一人一百元就夠了。國民黨北伐的時...

国民党北伐是靠募捐的?募兵制和募捐不是一个意思吧。

既然港人都已经搞起来两大基金了,为什么还不去找雇佣兵啊。雇佣百万大军固然困难,用基金去雇佣几百个雇佣兵对抗港警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嘛。
孫中山搞革命是不是靠募捐起家﹖從同盟會到國民黨,到護法軍政府,以至後來北伐用了多少年。現在的條件比孫...

民主基础的培养甚至不需要敢言,而是要改变中国人的民族性格。首先要学会共情和同理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才能逐步重塑基层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组织能力,才能逐渐的形成民主基础。换句话说,你国费拉首先要学会做一个能够帮助其他费拉的好人。如果中国费拉人均能有你们香港人的同理心,我都觉得中国的民主化会比现在有希望的多。
民主基础的培养甚至不需要敢言,而是要改变中国人的民族性格。首先要学会共情和同理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

就現在的體制,永遠培養不出那種民主的基礎。只能是先民主,再慢慢培養。像二戰德國和日本那樣,監控式民主化,不太可能再出現了。現在講真話的風氣,反而還不如1989年,都是假話空話。
就現在的體制,永遠培養不出那種民主的基礎。只能是先民主,再慢慢培養。像二戰德國和日本那樣,監控式民主...

那先民主要怎么实现嘛。推翻共产党和民主化之间可是不能直接画等号的哦。我们假设现在起义军推翻共产党了,谁来主持大局建立一个民主的体制?起义军首领吗?如果有这样一个首领那可真是国之大幸啊!
哪啊,能说个地名好让不知道的人google一下吗,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意义?

閣下這樣問是違法品蔥原則的。如果閣下以後再問這樣的問題,有被封號的可能。請停止刺探這一類幫助中共鎖定反賊及其組織的消息。
不要把權力放到一個人身上。孫中山那套不能完全重用,不能等全國控制下來再民主,當年孫中山的做法是國民黨...

不把权力放到一个人身上,军队里培养民主意识,这样很好啊,可是谁来培养呢?谁来指挥军队呢?
我告诉你任何事物都是先有因再有果。中共不灭亡这个例子永远不会有,中共灭亡了这个例子自然就会有。船到桥...

你可真是分析带师。

就先不说你分析的对不对吧。分化反共势力这种事情我是一直在做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反共力量都能实现中国的民主化。从我加入品葱第一天开始我就明确了我不会相信郭文贵,不会和相信郭文贵的人为伍。我也不会和法轮功为伍。然后今天我进一步表明了态度,我不支持武装反共。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这种狗屁道理。我要的是民主,任何不能实现中国民主化的力量我都不会去团结。更何况武装反共派连力量都算不上,最强大的武器就是嘴炮。

但无论哪种,对于底层韭菜来说无异于是灭顶之灾,但是你没有办法避免。古往今来不都是这样吗,至多几百年后的课本给你一笔带过也就是了。这其实就是宇宙的法则

按照你的意思,其实你并不在乎中国是否能够实现民主化。在你的世界观里,只要中共没了一切就都好了。只要中共没了,民主和自由自然就有了。是这个意思吧?
楼主,最后梁启超、康有为成功没有?

你提出这个问题很好。梁启超康有为是没有成功,但是革命党人,国民党,也都没有成功的把中国带向民主。甚至你共在建立政权之前也是打着“民主”的旗号,以至于蒙骗了美国人,让美国人认为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国的民主化,国民党不行。

判断一个人或一个组织的最终目的,不能看它说什么,而要看它做什么。从做什么这样的角度来看,我实在是没法相信一个纯军事组织能够建立一个民主政府。
搞刺杀需要一群人前赴后继的飞蛾扑火,给各级官员造成极其强大的心理压力和生命威胁,无孔不入,无缝不钻的...

我正是看清了你国费拉有武就缺德的本性,才对武装反共,刺杀反共失去信心。你看看我帖子下面这些支持武装反共的,纸上谈兵说起来一套一套的,让他们来点实际的一个一个都怂了。
我也觉得,产生报复社会心理的人,干嘛不去针对体制。

所以我说你国费拉大多都是有武就缺德。
我正是看清了你国费拉有武就缺德的本性,才对武装反共,刺杀反共失去信心。你看看我帖子下面这些支持武装反...

可以开动一下想象力嘛,反正每年有这么多的报复社会的人,何不把他们都利用起来,像他们做个宣传,如果决定报复社会,只要刀口对准衙门,国际组织给他们家人提供一笔奖金。
可以开动一下想象力嘛,反正每年有这么多的报复社会的人,何不把他们都利用起来,像他们做个宣传,如果决定...

哈哈,这样的国际组织要设置到哪里去啊,在哪都算是恐怖组织。
中国人对权力的执着,是不可能轻易放手的,他们不可能主动让“民主”什么的来改变自己。

想要让他们下来,只有武装。

看一下你自己说的这两句话。有什么原因让你觉得让他们下来的武装能给中国带来民主吗?
而且到时候就算是一个所谓的民主政府组织出来了 开始掌控全局 这个民主政府怎样对待新疆、西藏甚至内蒙古...

国家分裂关你屁事,关我屁事,现代又不是古代,古代分裂了会陷入混战重新打出个统一,现代分裂了大不了说声拜拜各回各家,以后重新谈判免签、贸易等各种问题,仅此而已。
如果你觉得你的计划是对的就去执行,而不是在这里否决人家的观点,人家反共你也反共,你没有资格否决人家,什么尊重懂不懂?

我不同意人家的反共路线我当然要否决,有什么问题?否决就是不尊重吗?那你一直没尊重我。

你拿爱因斯坦和民主自由比就是说民主自由在中国人眼里如同爱因斯坦一样珍贵呗,自己从骨子里都看不起自己,说句难听的,中共一辈子奴役你应该是你最好的归宿了。

难道民主自由在中国人眼里不像爱因斯坦一样珍贵吗?这个逻辑我是真的不懂了。
把自己的冷漠和麻木当作冷静和理性,并冷嘲热讽那些敢于为权利和公义抗争的同胞

我想知道你们这些用嘴炮武装反共的人是真的杀了共产党官员了还是跟共产党军队正面交锋了?打打嘴炮就叫敢于为权利和公义抗争了?我从来不嘲讽任何线下抗争的行为。本人就是品葱线下抗争的总带头人。请你花1分钟的时间去看一下我在文章里链接的两篇文章,再来告诉我你是不是错了。
magrabee 回复 海伦 🤬不友善用户
楼主,这种人不必理会。品葱有一类人,只要碰到观点不一样的人就骂对方无毛。这类人跟共匪本质一样,他们推...

我最近得闲,想找人聊聊天,哈哈
我最近得闲,想找人聊聊天,哈哈

搏击俱乐部欢迎你~(无内鬼
搏击俱乐部欢迎你~(无内鬼

那是什么东西(真不知道
那是什么东西(真不知道

ta就是——

搏击俱乐部❌
养身修道院❌
罗马忏悔厅❌
初心唤醒室❌
品葱聊天室❌
警察议政厅✔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dmin
我是内鬼终止交易

够了晚了一步,我无法忍受你的行为,现在magrabee会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你晚了一步,我无法忍受你的行为,现在magrabee会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哈哈哈哈啥玩意。。。我要举报你们滥用Admin账号
暗杀行不行 学习王亚樵 铁血锄奸团 今晚吃包子


个人并不觉得武装反共不可行,号称200W,但是参考伊朗,现在不是一兵一卒血刃的年代,是的,军队人很多,所以就没有希望了?

这是另外一种绥靖。

脏活是最有成效的方法,可以起到最直接的打击和震慑作用,参考美的最近的斩首行动对其他共产国家的影响。

我认为暗杀组织是最有效率最经济最直接的办法,但是得有人愿意出来接脏活,而且专业训练、情报和组织系统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缺一不可。
Acrosome 黑名单
可以考虑攻击中国核心部门,刺杀地方和中央关键部门领导人。要注意不要伤到平民。可以抢劫银行运钞车然后大洒钞票。也可以进攻军火库和放火焚烧兵工厂。对中共喉舌宣传部门和科技领头人进行定点清除。逐渐削弱中共并制造恐慌。
magrabee 回复 Acrosome 黑名单
可以考虑攻击中国核心部门,刺杀地方和中央关键部门领导人。要注意不要伤到平民。可以抢劫银行运钞车然后大...

怎么说呢,很多人反共很内行,但是搞民主是完全外行。只能说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你这说的对错我就先不判断了,你说说反共成功之后怎么迅速建立民选政府恢复社会秩序吧。哪怕你有个计划我都...

你这种话术我10年前当五毛在凯迪喷自由派的时候用过,大家记得辨认清楚了,这种最经典的话术
你这种话术我10年前当五毛在凯迪喷自由派的时候用过,大家记得辨认清楚了,这种最经典的话术

那您经过10年的思考关于这个问题一定有一些心得了,请指教。
怎么说呢,很多人反共很内行,但是搞民主是完全外行。只能说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中国人经过70年共产党统治除非让美国人来代管30年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懂得如何一步到位搞民主政体。既然没有这种可能性按照你的逻辑自然是希望中共千秋万代
然而对于有历史洞见能力的人来说,中共之所以会倒台是因为其自身的内在缺陷在缺乏外部资源输入的情况下会自行崩溃的结果。中共崩溃和中国的混乱是历史的必然,并不因为中国的保守主义者对混乱有多么害怕,然后中共就不会崩溃了

反倒是说,中国的保守主义者越是害怕混乱,就越是支持中共统治而阻挠使中共崩溃的过程,就愈发地使中国残留的秩序和资源被掠夺干净,中共续命的时间越长,中国人在崩溃以后的混乱理论付出的代价就越大

中国的费拉保守主义在这一点上的观点则是,只要现在爽了就好,之后哪管洪水滔天
那您经过10年的思考关于这个问题一定有一些心得了,请指教。

在专制主义的体系里面诞生出会搞民主对人的可能性就是0
以上这条真理不接受任何反驳
然后在这条真理的基础上,想支持中共千秋万代,还是要推翻中共以求变化,都可以自行发挥
中国人经过70年共产党统治除非让美国人来代管30年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懂得如何一步到位搞民主政体。既然没...

正因为中共崩溃是必然,我们才要思考如何在中共崩溃之后建立秩序啊。否则我们在这里整天键政一件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有什么意思呢?就像每天写一篇文章说加州大地震会来一样。我们都知道加州大地震一定会来,所以每天写一篇文章说加州一定会有大地震是没有价值的,只有告诉大家在大地震之后如何自救,如何重建的文章才有价值。
在专制主义的体系里面诞生出会搞民主对人的可能性就是0以上这条真理不接受任何反驳

那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认为的真理已经被历史证明是错的。
那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认为的真理已经被历史证明是错的。

拿出你的历史来,哪个国家,谁设计了什么制度
在中共毁灭之前意淫要建立一个怎样的民主政体毫无任何现实意义

我没有说要在中共毁灭之前建立民主政体。我希望中国基层能在中共毁灭之前恢复自我组织和管理能力。我的意思是,如果不能在中共毁灭之前恢复这个能力,那么即使中共毁灭了,中国也不会有民主。
拿出你的历史来,哪个国家,谁设计了什么制度

蒋经国把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取消了。
光荣革命把国王的绝对权力取消了。

先别说你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这些事在他国也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
别吹他了,是李登辉,不是蒋经国。咱们就一点冲突,我赞成套用清末革命党人的战略方针,你不赞同就这么简单...


你真的很懂乀...
我每次都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常誤以為台灣的民主是蔣政權的功勞?一個被你們淘汰的政權怎麼會因為搬家就變好?那幫人在中國怎麼惡搞,在台灣也是一樣惡搞,沒有李登輝我們還在過北韓的生活吧。
蒋经国把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取消了。光荣革命把国王的绝对权力取消了。先别说你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这些事...

把有深厚封建保守传统的英国拿来套中国,就说明你已经找不到什么证据来辩驳了,光荣革命之前的英王就也从来不存在什么国王的绝对权力
蒋经国把国民党的一党专制取消了。光荣革命把国王的绝对权力取消了。先别说你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这些事...

再说你喜欢这么套的话辛亥革命以后中国就应该已经是个成功的君主立宪制民主国家了,可惜历史没有这么演进。而你给自己找的理由说不定是骂革命党人逼清帝退了位,如果继续搞清末立宪改革一定可以成功云云
你真的很懂乀...我每次都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常誤以為台灣的民主是蔣政權的功勞?一個被你們淘汰的政權怎...

不管是李登辉还是蒋经国,总有这么一个人通过非流血(非大规模流血,我知道台湾有郑南榕这样的义士)的方式完成了民主革命。
把有深厚封建保守传统的英国拿来套中国,就说明你已经找不到什么证据来辩驳了,光荣革命之前的英王就也从来...

你这说到点子上了,我就是希望你国先实现”英王不存在绝对权力“这样的体制,再实现民主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