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相关请发至讨论专版】2020美国大选开票、直播、集中讨论串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
實時計票:
The Guardian
The NYT
Reuters
更多讨论请进►美国大选2020专版传送门
———————————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
實時計票:
The Guardian
The NYT
Reuters
更多讨论请进►美国大选2020专版传送门
———————————
⚠️注:美国大选相关讨论问题/文章请发至【美国大选2020】,不要发在其他版,谢谢合作。
3623 个评论
>>不是你所想的这样哦。学术界为什么认为中国是authoritarian regime?什么东西算种族歧...
然而事情就是这么简单--这题对学者们超纲了。
以后选上来的人都这么干还要他们学的这些东西干嘛?
一个问题会出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我说了我观察到这次讨论病毒来源的科学家中关于病毒来源的观点与他们的政治立场息息相关,这不是一个正常的...
我觉得这是正常现象。就像中国强拆问题,小粉红会拒绝“有很多强拆”的说法。就像,即使没证据,一些人也会说,是武汉实验室制造病毒。另一些人,即使有证据证明病毒来自中国,也会说,病毒不是来自中国。
我想这种政治倾向带来的对我们认知的事实的否定,你应该已经见了多了。
这是不应该的现象。但是不代表这不普遍或者没发生。
>>是啊。然后呢?
我说了我观察到这次讨论病毒来源的科学家中关于病毒来源的观点与他们的政治立场息息相关,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这些我刚才的回复都提过了,看来你根本没看。当然你不一定要看,那你就别回复好了,你回复别人之前难道不应该把别人写的东西完整地看一遍吗?
>>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利用激进的政治主张和煽动性的大嘴巴,通过选举上台的另类政治人物,川普不是第一个,...
没错,挑动民粹的政治家数不胜数。
但问题在于,川普他是政治家么?
他只是一个走进了白宫的商人,一个把神秘的政治裙底掀给所有人看的选秀嘉宾。
他不是政治家,这也是为何他会被精英所厌恶。
学术圈里讨厌川普的比讨厌习近平的多的多,差别不在于民粹/威权/极权,在于是不是政治人物,在于有没有跳出他们的舒适区。
这是我在学校里和不同人聊出来的心得体会。
顺便,虽然你不一定信,我是讨厌川普的。
无论是和我利益相关的他的保守派移民策略,还是从反贼的角度看待中美角力中川普做为商人的局限性。
都让我并不希望这个人能继续干下去。
>>如果书本与common sense冲突,你会相信书本还是common sense呢?
什么是 common sense?
一般人就是用common sense 来审查自己阅读的内容。
比如一个结论我觉得很荒谬,我就认为它不符合common sense, 逻辑上走不通,就否定掉。这是每个人都会做的。
问题是,每个人的知识体系,素材,世界观架构都略有不同,因此对同一个结论是不是符合世界观会有不同的判断。
另外新的资料,观点,论述当然也在逐步改变我们的认知体系。
没有多支持拜登
我只是觉得美国有一些东西是值得被保持下去的。
我支持上诉到最高法院,如果法院说没问题,我也没问题。相信特朗普也没问题
我只是觉得美国有一些东西是值得被保持下去的。
我支持上诉到最高法院,如果法院说没问题,我也没问题。相信特朗普也没问题
>>每个人立场都不同,政治立场当然和学科观点有关系啊。全所有人都不能免俗啊。这不是很正常嘛?
那病毒来源的观点为什么会和政治立场有关系?这本来不应该是一个高度客观的问题吗?
>>我没有说道德的问题哎,我在说学者的政治立场和学科观点的相关性。而且我有说媒体偏袒吗?我说的是推特啊。...
每个人立场都不同,政治立场当然和学科观点有关系啊。全所有人都不能免俗啊。这不是很正常嘛?
>>對於我來說不完全是,我比較支持共和黨的執政理念,小政府、低稅收。而且民主黨有社會主義傾向。
那我觉得你看欧美社会学者的书会让你有所转变。
我在中国时候看的基本都是奥派的书。奥派哈耶克的书每一本我都看过。奥派里面一些人甚至要走到无政府主义。坚定的自由派。
但是我看多了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哪怕心理学,都逐步蚕食了经济自由派的理念。
所以我觉得接触多了,才会逐步反思过去接触的东西。
>>我觉得学者性格怎么样,道德怎么样,我不关心的。我不是学者们的爸妈。我也不管他们开不开放。如果看一个人...
我没有说道德的问题哎,我在说学者的政治立场和学科观点的相关性。而且我有说媒体偏袒吗?我说的是推特啊。哎算了,我看你也并不想和我好好讨论。
>>某些学者确实有自负,听不得不同意见的毛病,当然不是说所有学者都如此。但只能说学者也是人,有人的通病。...
我觉得学者性格怎么样,道德怎么样,我不关心的。我不是学者们的爸妈。
我也不管他们开不开放。
如果看一个人的paper 就要先审查道德,和中共无两样。
我观察的就是他们的argument 是不是 可信的,是不是牢靠的。应该怎么样理解一个现象更全面,或者更好,这就是我的指标。
当然,你可以看左的也可以看右的,有好材料都看。
另外媒体怎么样那是另一回事,媒体基本上都不是专业政法的学者,看看笑笑就差不多。你难道要去做媒体巡查员吗?自由世界媒体就是各种偏袒啊。哪个派别的媒体不偏袒?
>>所以我说品葱很多人,支不支持川普只看他反不反共。我不觉得一个人反共我就会很喜欢他或者支持他。我觉得反...
對於我來說不完全是,我比較支持共和黨的執政理念,小政府、低稅收。而且民主黨有社會主義傾向。
溫水煮青蛙是我見過最下作卻最有效的策略,現在的局勢看來是「反應麻痺」的最佳寫照。人們很難用說服的手段去制止惡行,所以就算佛教都有武僧,川普正是武僧一樣的存在。雖然我政治光譜傾左,但這次民主黨假如真的作弊,我就完全拋棄左政圈了,理念和言行的相悖不在可以容忍的範圍。
>>我到目前依然是个偏川普的支持者,但是我从上个月以来因为一些原因还是觉得轮系自媒体和品葱还是太偏激了,...
【民主政治本就是公平对等的方式互相批评,如果一味的妖魔化对方,那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
说的太好了
而且有的葱友发信息前请先做事实查证吧
>>是的,如果川普在牆國當領導人,我是反對的,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約束他。但是在美國當領導人我是支持的,尤其...
所以我说品葱很多人,支不支持川普只看他反不反共。
我不觉得一个人反共我就会很喜欢他或者支持他。我觉得反共并不应该成为唯一的标准。
>>这是一个trend. 实际的平衡被打破,到底好不好? 如果是一个authoritarian lead...
某些学者确实有自负,听不得不同意见的毛病,当然不是说所有学者都如此。但只能说学者也是人,有人的通病。比如这次关于病毒来源的讨论,许多科学家坚持自然论,并将所有实验室起源论都驳斥为阴谋论,但也有学者持比较开放的态度,回去考虑非自然来源的可能性。而且据我观察,这些科学家所持的观点和他们的政治立场(通过观察他们的推特内容得知)息息相关:左派反川人士都旗帜鲜明地反对人工论,而持开放态度的科学家立场相对温和,甚至偏右。你不觉得这其实很不正常吗?为什么关于病毒来源这样一个高度客观的议题会和政治立场有那么大的关系?所以说科学家要真正做到impartial也不是很容易的,而且这还是理科,那社科理论这种直接和政治相关的学科,学者所持学术观点和其政见就更加相关了,这其中又能确保他们有多impartial呢?所以多接触不同观点和多方面来源的信息真的很重要。那这次推特在某些新闻上过于偏袒主流媒体而又对右派媒体噤声的作为,你觉得合适吗?还是说你觉得那并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所以无所谓?
>>民主党在WI和MI州的选举曲线图,一看就是作弊了。按理说投票的曲线应该是几近于连续的曲线。突然出现大...
要平滑 那得正常情况投票 现实情况是邮寄投票都晚计 而且邮寄投票本身就投拜登多 投川普的都现场投和农村统票快
真的有能力作假的话也不可能做的这么明显
>>川普的输点在哪里?口无遮拦的性格让很多美国人反感?疫情之初的轻视让社会蒙上巨大的阴影,两个因素导致他...
是啊,就像国民党当年还要顾及他的君子颜面允许中共的外宣在国统区开办,可中共夺权后发生了什么就不用多说了吧?
欧美的这些白人圣母婊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坏还是蠢?如果有朝一日自己他们失去话语权给独裁的时候你以为独裁还会像你掌权的时候那样“包容”你吗?国民党就是前车之鉴,再扯远点三国时的曹爽压了司马懿十几年,有朝一日司马懿瞅准时机发动政变,曹爽天真以为自己这么多年虽和司马懿斗但也没做的那么狠杀他,所以就直接举白旗了。结果呢?诛灭三族。人家可不会跟你讲什么道义、底线。你强他弱时他会叫你平等,要尊重普世价值,等你真的傻傻的不反抗给他超过时马上就灭了你。
>>是的。归功于美国的制度,要是川普在民主体制弱的国家呢?靠他的任性和大嘴巴?只能说好在美国的民主传统比...
是的,如果川普在牆國當領導人,我是反對的,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約束他。但是在美國當領導人我是支持的,尤其是對付一些流氓國家,就需要強硬一點,不能綏靖。
>>因为是学生。教授也算在内,象牙塔里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走入社会之后,进入投资银行之类的在全球化中受益...
拜登密歇根翻盘了,内华达州还剩15的选票没开,川普落后7000。全村的希望了。得内华达者得总统。
>>川普的出现和他们的一生所学完全相悖,也让政治褪去了一层光环。跳出固有思维框架,推翻自己的学术成就相信...
不是你所想的这样哦。
学术界为什么认为中国是authoritarian regime?
什么东西算种族歧视?
什么算是人权保障?
这些东西他们形成一个框架,再利用这些学术工具去观察而已。他们是有足够的工具去分析这些政党和领导人性质的,这当然归功于二战后对那些人的观察,以及对历史上权力者的理解。
川普这种人没见过吗?当然不是。搞政治不仅研究意识形态,还研究语言,propaganda 的类别,argument 什么情况下是不能成立,机构,道德,各种各样的联系。我觉得你如果看过,会觉得醍醐灌顶。
难道Trump 是什么天降神通导致世界上这些学者没见过,于是学者们就傻了,就觉得他坏?
这也太简单化了。
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利用激进的政治主张和煽动性的大嘴巴,通过选举上台的另类政治人物,川普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川普的出现和他们的一生所学完全相悖,也让政治褪去了一层光环。跳出固有思维框架,推翻自己的学术成就相信...
>>
那也没办法,他们自己作出这样的选择!人嘛总要吃亏了才会成长,你分析的很有道理,其实如果不是疫情吧,川普是肯定能连任的,可惜就像你说的很多人是为了反对而反对,所以民主党什么都不做,等川普犯错。
>>我只是说出我见到的情况。我不猜测,我不胡说。我只说我看到的,在欧洲高等教育的这些人,学法学政,学社会...
川普的出现和他们的一生所学完全相悖,也让政治褪去了一层光环。
跳出固有思维框架,推翻自己的学术成就
相信自己是对的,对这个框架外的怪物嗤之以鼻
多数人都会选后者,人的舒适区是人的原罪之一。
>>如果他用點行政命令就能破壞法治,那三權分立也沒啥用了。你看他的行政命令禁微信成功了嗎?沒有吧?所以他...
是的。归功于美国的制度,要是川普在民主体制弱的国家呢?靠他的任性和大嘴巴?
只能说好在美国的民主传统比较牢固。
>>因为是学生。教授也算在内,象牙塔里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走入社会之后,进入投资银行之类的在全球化中受益...
每个人都是受社会环境,和他自身背景影响的,这没问题。就像学社会学的基本都要左,学经济的就变右一些。
>>我也不懂美国政治。签行政令如果属于他职权范围內也没啥好说的,只能说美国总统职权可能还是过了点,但这也...
这是一个trend. 实际的平衡被打破,到底好不好? 如果是一个authoritarian leader 呢? 持怀疑态度总是好的。当然对一些学者也是一样。不相信一些学者,可以找反对观点看,讨论。
不能依赖一部分学者,完全可以通过讨论和学术方式赢他们。不像一些葱友认为的,整个学界都是放屁,好像就他们最懂。
>>没见过这么弱势的authoritarian regime
totalitarian regime 和 authoritarian regime 不一样的,authoritarian regime 后面又分类。程度和形式不一样。当然这是学界一些学者的分法。对于定义也有争议。你有兴趣可以查。
引用第一手可靠消息来源(川普的推特)说:
...there was a large number of secretly dumped ballots as has been widely reported!!
lol
...there was a large number of secretly dumped ballots as has been widely reported!!
lol
>>可以求一下信息来源吗?谢谢
>>我只是说出我见到的情况。我不猜测,我不胡说。我只说我看到的,在欧洲高等教育的这些人,学法学政,学社会...
因为是学生。教授也算在内,象牙塔里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
走入社会之后,进入投资银行之类的在全球化中受益,就会支持民主党。为本土企业服务的会支持共和党。
>>我并非了解美国实际政治,我说一下自己了解的,川普上任后,用很多行政命令取代了议院法令,我们可以看到这...
我也不懂美国政治。签行政令如果属于他职权范围內也没啥好说的,只能说美国总统职权可能还是过了点,但这也不是他造成的。至于算不算authoritarian,你也说了这只是某些学者的看法,不算定论。投票的问题,川普没说不让投票吧,只是说邮寄选票可能容易作弊,而且这也不能说是空口无凭。
我不是川粉,但我觉得知识界确实对他偏见很大,而且有些超出正常范围了。我也是念过研究生的,学者教授见过不少,他们很多人自己毛病也很多,我不觉得一定要把他们的观点奉为圭臬。
>>如果川普是authoritarian ruler,还轮得到CNN、NYT成天骂川普?你见中国哪个记者...
土耳其和俄罗斯现在是authoritarian regime.不妨碍他们有反对派。
什么是authoritarianism? 学者有定义。
另外我自己听一个一些podcast, 一些学者或者相关专业毕业生讨论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不光是欧洲,北美自己也是。但这些人算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吗?我感到你的回答有种社会精英式的优越感(不好意...
我只是说出我见到的情况。
我不猜测,我不胡说。我只说我看到的,在欧洲高等教育的这些人,学法学政,学社会科学的这群人,我没有看到喜欢川普的。
当然,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呢?我也只是从他们的交谈中知道一些。他们也推荐给我一些书籍。
我并不是说其他人的观点都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为什么学法学政的几乎都不喜欢川普?这应该有些理由吧?
当然,我也看到一些关于美国社会问题的书籍,几个学者的分析。我只是觉得,或许多看看,会了解他们为什么反川吧?
这是我的看法。
>>我并非了解美国实际政治,我说一下自己了解的,川普上任后,用很多行政命令取代了议院法令,我们可以看到这...
如果川普是authoritarian ruler,还轮得到CNN、NYT成天骂川普?你见中国哪个记者骂习近平?
>>我并非了解美国实际政治,我说一下自己了解的,川普上任后,用很多行政命令取代了议院法令,我们可以看到这...
你说反了,奥巴马政府立下无数行政令,用来regulate国内企业。川普取消了不少。用行政令打击中国是川普的特殊做法,所以给你这种假象。其实滥用行政令的是奥巴马和拜登。
>>我并非了解美国实际政治,我说一下自己了解的,川普上任后,用很多行政命令取代了议院法令,我们可以看到这...
如果他用點行政命令就能破壞法治,那三權分立也沒啥用了。你看他的行政命令禁微信成功了嗎?沒有吧?所以他能發行政命令,人們也能通過法院駁回,這並沒有破壞這個制度。
选票造假太牛逼了。民主党控制的费城,不让共和党派去的监督员看选票。
>>为什么川普粉都用Sharpie投票点提供的
>>可川普有伤害法治,伤害宪法吗?民粹勉强算,但威权主义扯不上关系吧。还有欧洲左派教授又是如何看待主流媒...
我并非了解美国实际政治,我说一下自己了解的,川普上任后,用很多行政命令取代了议院法令,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对立法机构立法权的侵蚀,这是行政权力的扩大。不利于权力分立。
还有关于populism,这个不是勉强算哈,川普和英国脱欧都算populism的产物。根据另外一些学者的看法,川普,菲律宾总统Duterte, 巴西总统,印度总理 都被归于authoritarian leader, 有集权特质的领导。川普的独裁倾向你可能从他对投票结果和程序的不懈看出来吧?并且他也不听信国家医疗团队的建议。
所以authoritarian ruler 应该是没跑了。
这边谈媒体也谈一些,但是我们这些课程主要谈的是政治体制,宪法,思想史之类,我也没专门和他们谈媒体如何。
每个媒体都有政治倾向,这没什么好说的,又不是每个媒体都写论文吧? 大众媒体的本性就是这样啊。
>>现在川粉唯一能做的就是一边喊作弊,一边造谣了吧:https://twitter.com/Secret...
真诚的希望两边不管是 举证还是反驳都能拿出可靠来源!!
看下来真的充满了misinformation和错误科普,很误导人而且会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情绪化对立..!
(不是针对这一条)
>>是想知道具体在哪个country/city/town出现的先找找源头
这篇解释认为密歇根的是typo,可能和Shiawassee County的票有关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0/nov/04/tweets/no-biden-did-not-receive-thousands-mysteriously-su/
我感觉这解释是挺牵强的
>>品葱比较右的。因为讨厌共产党他们走向反面很正常。欧美大学还有学界当然比较左。我们欧洲这边大学里面喜欢...
不光是欧洲,北美自己也是。但这些人算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吗?我感到你的回答有种社会精英式的优越感(不好意思我的主观感受),而这可能也是我比较反感左臂(没指你)的原因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11/2/n12518740.htm
果然这事离结束还早去了 谁也没把握最后谁赢
果然这事离结束还早去了 谁也没把握最后谁赢
>>AZ MI 作廢了所有用Sharpies筆填寫的投給川普的選票 現在選民炸鍋了 這此選舉有排玩
现在川粉唯一能做的就是一边喊作弊,一边造谣了吧:
https://twitter.com/SecretaryHobbs/status/1324074443740647425
观察一下某人的最新推特:
We have claimed, for Electoral Vote purposes, the 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 (which won’t allow legal observers) the State of Georgia, and the State of North Carolina, each one of which has a BIG Trump lead. Additionally, we hereby claim the State of Michigan if, in fact,.....
.....there was a large number of secretly dumped ballots as has been widely reported!!
We have claimed, for Electoral Vote purposes, the 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 (which won’t allow legal observers) the State of Georgia, and the State of North Carolina, each one of which has a BIG Trump lead. Additionally, we hereby claim the State of Michigan if, in fact,.....
.....there was a large number of secretly dumped ballots as has been widely reported!!
>>拜登大爷说他赢了之后我们这帮深蓝不许嘲笑川粉。太尼玛难了。我底线能做到不嘲笑红,但是川粉都是傻逼。楼...
>>品葱比较右的。因为讨厌共产党他们走向反面很正常。欧美大学还有学界当然比较左。我们欧洲这边大学里面喜欢...
可川普有伤害法治,伤害宪法吗?民粹勉强算,但威权主义扯不上关系吧。还有欧洲左派教授又是如何看待主流媒体的双标呢?还是单纯觉得没有双标或者无所谓?
不懂就问
南部州是先算邮寄票 后算在场投票 而北部州是先算在场投票 后算邮寄票?
所以南部的Arizona有机会靠后期的在场投票翻盘?而北部的宾州有可能靠邮寄票翻盘?
南部州是先算邮寄票 后算在场投票 而北部州是先算在场投票 后算邮寄票?
所以南部的Arizona有机会靠后期的在场投票翻盘?而北部的宾州有可能靠邮寄票翻盘?
>>其实作为北美留学生,我感觉Biden上任比Trump要好很多。。。。
品葱比较右的。因为讨厌共产党他们走向反面很正常。
欧美大学还有学界当然比较左。
我们欧洲这边大学里面喜欢川普的几乎没有。学法的教授,学者,tutor,学生,全部都很讨厌川普。
学习宪法理论,rule of law, authoritarianism,populism 这些东西的话,是很难会喜欢川普的。
我这边的朋友反共和反川并重。
要是真激烈冲突两边都不认到然后爆发内战开始,那直接宣布习猪头统治全世界好了
唉 人类
唉 人类
從剛剛開始就死盯著PA,川普從52.8%到現在的52%,開票率從84%到86%,拜登票數增加15233,川普票數增加9408,有種果然開始動賓州的感覺,好緊張
>>现在还在数票吗?还是停着不动了?
我看的是卫报的数据,WI 开票之后好像就没再动了……
如果这样你就觉得美国的民主要完蛋了,那么它在1804年伯尔和汉密尔顿为了政治冲突决斗的时候就完蛋了。
>>纵然拜登上了,移民之类的政策会放宽,但这样的美国移过去了还有什么意思,以前的她确实是个灯塔,吸引着无...
>>就看内华达了,目前川普落后不到 8000 票内华达红,川普翻盘,全球医院心内科爆满内华达蓝,最高法院...
现在还在数票吗?还是停着不动了?
就看内华达了,目前川普落后不到 8000 票
内华达红,川普翻盘,全球医院心内科爆满
内华达蓝,最高法院真人快打
太刺激了,感觉在见证历史
都到这个地步了,建议大家无论何种立场和阵营,都尽量放平心态
如果四年前川普上台没有像当时人们预想的那样毁掉美国甚至全世界,那四年后无论谁上台也大概率不会
大家连眼下的选情都预测不准,为什么还对预测未来那么有信心呢😂
历史还是要按既定的路线前进的,只是快慢的区别而已,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扰自己
加油吧,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好好的
内华达红,川普翻盘,全球医院心内科爆满
内华达蓝,最高法院真人快打
太刺激了,感觉在见证历史
都到这个地步了,建议大家无论何种立场和阵营,都尽量放平心态
如果四年前川普上台没有像当时人们预想的那样毁掉美国甚至全世界,那四年后无论谁上台也大概率不会
大家连眼下的选情都预测不准,为什么还对预测未来那么有信心呢😂
历史还是要按既定的路线前进的,只是快慢的区别而已,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扰自己
加油吧,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好好的
有没有人记到两个10万票是在哪个选区出现的
其实作为北美留学生,我感觉Biden上任比Trump要好很多。。。。
无话可说!法院见!
你们即将见证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恶!
你们即将见证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恶!
>>不同州不一样,2016年florida就200多万的邮寄选票,所以规模并不小,只是今年大家才开始讨论...
佛州一直都是邮寄选票,经验丰富,流程规范,不容易作弊。其他州都是打着作弊的前提推行邮寄的,没问题才有鬼。
>>川普快召開記者會了,就能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俺也心累,追了整天新聞🤣
从最开始,卧槽,果然跟俺想的一样
后来,哎呀,反转了
再到
卧槽?德州蓝了!!!完了,输了
接着哎呀,密歇根和威斯康辛红了,太好了
德州红了!
威斯康辛蓝了
什么?密歇根也蓝了!
完了……
已隐藏
现在关键就是内华达了 ,其他州基本尘埃落定。
内华达拜登拿下的话,拜登大概率270:268胜出
如果川普拿下内华达的话,川普大概率274:264胜出
内华达拜登拿下的话,拜登大概率270:268胜出
如果川普拿下内华达的话,川普大概率274:264胜出
>>弟兄们,无论今晚发生什么,无论一个月后入住白宫的是谁,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永远保持一颗反贼之心;并在...
心情一样,共勉
已隐藏
弟兄们,无论今晚发生什么,无论一个月后入住白宫的是谁,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永远保持一颗反贼之心;并在大火烧起来的时候,往里倒一桶汽油。
我从小接受到的教育告诉我的是,邪恶将永远无法战胜正义,即便邪恶在某些时候会占据上风。如果你觉得正义的力量不够强大,你一定要伸出臂膀。
各位熬这么晚,估计也很累了。我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次历史,而不是和小粉红或者别人。虽然我并没有权利去选择我国家的领导人。
我在刚才那一刹那,很想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时每刻都想举起拳头和这个体制这个机器做反抗,但我知道我的力量不够,我他妈什么都做不了。能碰见各位葱友,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唉,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太乱了。
我从小接受到的教育告诉我的是,邪恶将永远无法战胜正义,即便邪恶在某些时候会占据上风。如果你觉得正义的力量不够强大,你一定要伸出臂膀。
各位熬这么晚,估计也很累了。我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次历史,而不是和小粉红或者别人。虽然我并没有权利去选择我国家的领导人。
我在刚才那一刹那,很想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时每刻都想举起拳头和这个体制这个机器做反抗,但我知道我的力量不够,我他妈什么都做不了。能碰见各位葱友,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唉,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太乱了。
>>但之前都是小规模的吧,大规模的邮寄选票是今年借着疫情的理由开始搞的,有的州连没申请邮寄的人也先寄了选...
不同州不一样,2016年florida就200多万的邮寄选票,所以规模并不小,只是今年大家才开始讨论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