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说狮子比老虎厉害是西方文化入侵,因为强者离群索居而弱者群居…
>> 崇拜权贵与权力崇拜是不好的, 文革语境中的 "反动学术权威" 还是要分类后听听其中好人所说的,...
具体说从众。说啥祖宗都如此。祖宗最厉害。比如我过去说应酬拼酒不对,应该自助餐啥的自便。结果有人说网上祖宗都是如此。我就沉默远离应酬了。
>> 波段不受限制且坚固的收音机还是该有一个的, 能搭配太阳能供电的优先.wiki/QRP 可以玩一...
短波收听外电干扰很大。我17岁时候就知道亚洲自由电台。我爸说短波可以收外电。
>> 我就一部手机。电视电脑收音机不需要。既然没有信息自由,那么都是那些官话套话没啥意思。有部手机收...


波段不受限制且坚固的收音机还是该有一个的, 能搭配太阳能供电的优先.

wiki/QRP 可以玩一下.
>> 这个我的经验是远离中国人。很多中国人说话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奴性很强。很崇拜权威。


崇拜权贵与权力崇拜是不好的, 文革语境中的 "反动学术权威" 还是要分类后听听其中好人所说的, 已经变成恶人的就别听了.
>> ===============================================...


童年啊, 我的情况是 ADHD 外加书写障碍, 当时不知道现在想想目前我也 ADHD, 我家孩子是确诊的.

我那个妈呀, 也跟我老婆似的卡在鸡(激)娃里出不来, 再加上自身确实是个惹祸精, 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男混合双打. 成家里出气筒了.

后来这两口子还相互家暴, 闹得我觉得还不如打我呢, 就有很足的暴力种子, 感觉天性里暴力本性就强过别的孩子.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学校从小学二年级男生正式开打, 一直打到上了半军校封闭的大学.
三年级母父终于离婚了, 这下打架找到家里没用啦.

那时离婚还是个新鲜事, 所在小社会整体排斥离异家庭与孩子, 后来电视剧 "第三者插足" 什么的多了才在同九十年代好转.

除了母父离婚, 就没上演别的伦理剧了. 我不知是否该谢天谢地. 童年记忆主要就是暴力与后来闹离婚开始的饥饿,

那时也顾不上别的, 我有一年没洗澡. 这一堆创伤直到我四十以后才通过十多年积累的小善行自愈了.

在一个被奴役的社会里, 母父高概率虐待孩子, 我也要代双亲向共匪赤帝国讨还公道.
年轻时偶尔有暴怒症, 却疯不了更感到痛苦, 或许我早就疯了只是疯的方向是理智吧.

青春期开始时突然对数理化感兴趣了, 我爹又是文革后别人上山下乡, 他陪高干少爷上大学去了. 学业我一直凑合, 数理化这块平常和老爹一聊就通了.

中学时又来个后妈, 开始还凑合慢慢不对付了. 通常我躲出去混街面, 后来不给饭吃了我就彻底城市中野外生存了.

一开始我也没想打后妈, 可还是没忍住在上大学前揍了她一顿. 还好她当时只是拿个锅要打我, 若是真拿了别的什么威力再高的, 或许我就习惯性开她瓢了.

感觉比我爹强的地方也就不家暴, 也没象他抽他爹耳光那样给他来一耳光吧.

这中华赤帝国实在太傻缺了, 统治集团得多蠢才会在现代还玩奴役呢, 二三百特权家庭也都是一地鸡毛, 我真不太信有谁家庭生活没问题. 什么幸福人生怎么可能呢.
>> 陆权现代国家不好吗?
陆权国家一般比较穷现在。几百年海洋大国崛起。
>> 暂时睡醒了, 等晚高峰结束去买饭~ 什么电器?
我就一部手机。电视电脑收音机不需要。既然没有信息自由,那么都是那些官话套话没啥意思。有部手机收下必要通知就可以了。
>> 性能量不匹配婚姻中的女男各有苦恼. 由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 也不可贸然解体家庭.文化人遇到的课...
这个我的经验是远离中国人。很多中国人说话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奴性很强。很崇拜权威。
>> ===============================================...
女人喜欢大鸡巴吗?据说国内妹子倒贴黑人就是激发了中国男人给不了的高潮。一旦女人有了那体会,就心甘情愿倒贴。
>> 这个性能量匹配挺重要的, 我能想到有直男性能量不足会有苦恼,但我倒是足, 老婆却是 "都有孩子...

==========================================================
那兩位母親,一個是老公在外地,一個是離婚,

如此的飢餓感,自己的寶貝兒子都長得這麼漂亮,寶貝兒子的好朋友更是漂亮,身體健康性慾旺盛,有男孩氣的精緻可愛漂亮,有男人的性感和性慾,強壯的身體,這怎麼克制的住呢?
誰曉得這兩位先好上了。我當時特別害怕她們曉得,我擔心氣上加氣(本身不聽話跟好朋友搞上了就夠氣得了,再加上嫉妒等等,我擔心我和他要是直接被扒光打出精液那我就可以死了)直接弄得生不如死那可就大事不好了!

我怎麼就遇到這麼多這種事情呢???!
>> “都有孩子了还要做吗?”其实这种不分男女还真不少¯⁠\⁠_⁠(⁠ツ⁠)⁠_⁠/⁠¯


性能量不匹配婚姻中的女男各有苦恼. 由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 也不可贸然解体家庭.
文化人遇到的课题实际比理工人难度高的多, 理工科有形式逻辑例如数学上不可行就是不行.

人文科是模糊逻辑, 确实有行也得行不行也行的状况, 还有它的反向状况.
至于我个文化艺术麻瓜就只能给文化人当啦啦队了.
用线连的话需要硬件支持吧,果子不是跟小米似的都有个同品牌设备“投屏”还是“协作”之类的吗?
哇哦🫣
“都有孩子了还要做吗?”其实这种不分男女还真不少¯⁠\⁠_⁠(⁠ツ⁠)⁠_⁠/⁠¯
没有,快滚.
>> ===============================================...


这个性能量匹配挺重要的, 我能想到有直男性能量不足会有苦恼,
但我倒是足, 老婆却是 "都有孩子了还要做吗?" 这样也是多数时间处于自行压抑状态.

形成了另一种的 "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婚姻文化必须得改进, 但方向不是我这种理工人能想出来的, 得看各文化圈的文化人推进了.

我支持同婚, 必须让 LGBTQ+ 群体也参与婚姻文化改善的进程中来,
尽管每个人不一定步入婚姻, 但多数人是从家庭出来的.

而家庭也是人最后的庇护所, 不可以是个刑房. 我也能想象两位母亲同时也是女人的饥饿感.
>> 即便是结婚, 两人性能量也不一定匹配, 因为会就低不就高, 较高的一方还是会有性压抑的.这个,...


===================================================================
哎,我初吻他媽30-40歲這樣的時候饞死我了,有機會都會把我扒光抱上床,

結果我媽那個時候還饞他,結果兩個男孩互相舌吻愛撫親親抱抱脫光了衣服在床上,兩個媽互相饞對方的兒子,還完全不曉得兩個兒子已經.......

真是過於荒誕
>> 蘋果,想接電視


问下 AI 或许能给个方案.

>> 會繼續嘗試的,😡


祝好运~
會繼續嘗試的,😡
>> 喔, 那要看是什么平板, 电脑是苹果还是 Windows.


蘋果,想接電視
>> 话说锦涛同志应该没法和仁宗对上吧,真活到63年那也太长寿了…假如因为被架出去了失去历史地位猪黄...


哈哈哈, 但愿吧~ 我觉得猪黄习近平与其继位者不会轻饶过民众的.
话说锦涛同志应该没法和仁宗对上吧,真活到63年那也太长寿了…假如因为被架出去失去历史地位猪黄变成仁宗只能说“老天有眼”…我宁愿是说(人势)≈63年,这样猪黄就≈27年,还可以对上英宗的67年
机器猫博士后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 没结婚时五个性伴侣也没什么不好, 实际我也没造成别人堕胎或产生任何健康问题.当然谁都有按照宗教...
本质是觉得清净自在吧。没有女人小孩打扰。
机器猫博士后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 在呢正在听许知远纪实风云罗翔这集.
我也是猫猫。机器猫。
机器猫博士后 非活跃用户 回复 JK2233
>> 去你们的😡
为啥生气呢?你的头像可爱。
>> USB adapter ,想把平板投射到電腦螢幕上,失敗😖


喔, 那要看是什么平板, 电脑是苹果还是 Windows.
>> 暂时睡醒了, 等晚高峰结束去买饭~ 什么电器?


USB adapter ,想把平板投射到電腦螢幕上,失敗😖
>> 哈哈哈, 原来如此, 猪黄习近平不是 Winnie the Pooh 嘛~
你觉得独处能力跟民主自由相关吗?
>> 聽起來很無聊,我對電器無奈中,😭


暂时睡醒了, 等晚高峰结束去买饭~ 什么电器?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 在呢正在听许知远纪实风云罗翔这集.


聽起來很無聊,我對電器無奈中,😭
>> 貓,😡


在呢

>> 覺得你很安好,不知道為什麼,不囉嗦了,😡


正在听许知远纪实风云罗翔这集.
>> 原始条件下的人发烧 39 度就多半会死, 就算您能接受多数人并不会接受.上海杨树浦水厂始建于1...


覺得你很安好,不知道為什麼,不囉嗦了,😡
>> 原始条件下的人发烧 39 度就多半会死, 就算您能接受多数人并不会接受.上海杨树浦水厂始建于1...


貓,😡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孙笑川238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热带花园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已隐藏
小民机器猫 非活跃用户 回复 Reborn
>> 人有社会性, 不满足该本能时有孤独感. 社会本能强的人孤独感也同样强烈.就我来说没什么孤独感,...
本质我看了帖子我也觉得自己有独处能力。中国太多社交应酬才能办事也不适应。听说新加坡商务接待也简单。没那么复杂。
>> 你知道一个人的自然权利吗?就是作为自然人的权利。现在人远离自然了哎。无法像野人一样摘野果为生。...


原始条件下的人发烧 39 度就多半会死, 就算您能接受多数人并不会接受.
上海杨树浦水厂始建于1875年, 东陆自来水并不是共产邪说的产物.

>> 我具备独处能力。包括网上。我非必要不加别人微信。我也不发微信朋友圈。我可以一个人安静呆在家里不...


您有发现我会主动找谁漫无目的版聊嘛, 为何我不会这样做您会呢?
若不是我因要搞政治谁都要接待, 原本是不会回复您的.
>> 我在想国家是个怪胎。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其实统治人本质邪恶。统治就是说不承认人的自然权利。限制人...


现代国家才能运用国家主义, 就因为该主义不是为前现代的老旧帝国设计的, 中华赤帝国才这么扭曲、变态和不人道.

现代国家这些问题就不尖锐, 只有点状矛盾没有面状失败. 所以没法否定所有国家存在的必要性, 仅需要否定失败国家存在的必要性.

>> 我想对较弱。我觉得人是独立的个体。跟人都是合作关系。包括亲子夫妻。我经常独处思考人究竟从何而来...


人的扭曲程度与社会性成正比, 如果人采取了较多初阶 wiki/心理防卫机制 就会特别扭曲. 对于压抑社会本能, 我推荐理性认知与幽默、升华等高阶心理防卫机制.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 什么叫社会本能。足够弱是啥意思?


人有社会性, 不满足该本能时有孤独感. 社会本能强的人孤独感也同样强烈.

就我来说没什么孤独感, 既有童年心理创伤的影响, 也有接受人都是独自来到世上并独自离开的觉悟.
已隐藏
>> 这个我觉得不婚包含不找女友。哪怕是搭伙过日子也算了。我喜欢清净。一个人吃饭购物散步旅行。


社会本能足够弱的人才能做到, 倘若社会本能足够强, 还是要抑制才能独自生活.
>> 但说到加州纽约州跟美国加州纽约州我好像就又会没差?¯⁠\⁠_⁠(⁠ツ⁠)⁠_⁠/⁠¯


哈哈哈, 地名只是送货地址的一部分罢了~
但说到加州纽约州跟美国加州纽约州我好像就又会没差?¯⁠\⁠_⁠(⁠ツ⁠)⁠_⁠/⁠¯
已隐藏
已隐藏
>> 这个我觉得幻想性压抑还是有些的。实话实说。


即便是结婚, 两人性能量也不一定匹配, 因为会就低不就高, 较高的一方还是会有性压抑的.

>> 我想生活在真空。不吃不喝。不婚不育。没人管得了自己。也没有社交。不问世事。


这个, 我觉得您还是把宗教认真搞一下吧.

>> 我觉得单身不错的。一个人不用太努力。有口饭吃就行。不想有情爱纠葛。就是生理周期还存在。如何办?...


不婚主义者结伴生活也不错.

>> 这个天生绝对的性冷淡男女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一般当官的大企业家都是酒色财气难免。我属于很普通的...


有节欲主义, 自然也有纵欲主义.

>> 本质男人也跟女人一样,有生理周期。如同生物钟。一个月有几天特别想女人,想象美女图片的裸体性感美...


这也分人的, 例如我老婆如狼似虎的年纪, 性能量还是令人绝望的低落.

>> 什么报应?


共匪的公检法举身份证网上维权的还少吗?
未来还有公民的法庭等着作恶的人.
>> 另外很多人脑袋转不过来为什么“论文”中XX中医院眼科XX主任中医师的“实证无毒副作用效果等同阿...


哈哈哈, 为评职称水的论文没价值~
>> 我不知道是有洁癖还是怎么,虽然不会支持独立,但“冲绳就冲绳,夏威夷就夏威夷”之类的,连带着美國...


本不该有国家, 但人只要还没文明到不去互相杀戮, 我也只能运用国家主义.
已隐藏
另外很多人脑袋转不过来为什么“论文”中XX中医院眼科XX主任中医师的“实证无毒副作用效果等同阿托品”由法国人发现被中医古籍认证的耳针疗法连隔壁中医院都不采用…
已隐藏
我不知道是有洁癖还是怎么,虽然不会支持独立,但“冲绳就冲绳,夏威夷就夏威夷”之类的,连带着美國日本就感觉很怪,但又不是中国香港那种怪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去你们的😡
>> 不不没事,其实只是现在跟我不太“对症”罢了


吹响吧!上低音号 这类学园番也不错.
不不没事,其实只是现在跟我不太“对症”罢了
>> 本质说我长期吃豆制品。肚子变大胀气很不舒服。曼谷雨是啥?变性不需要。我性取向为女。不过不想有旺...


那就把所有的人都当男人对待不就行了~
>> 这个药物阉割可能人变得虚胖。肌肉流失。


若要吃药还是请遵医嘱吧.
>> 但中国警力现在全付力量抓性交易罚款。


首先共匪东陆算不上个国, 其次何为中?
党警迫害性工作者搞罚款经济的报应正在路上.
>> 是的。自己保守。不过过去十几年前我保守在扣扣群被人咒骂当代朱熹。我只是说不要随意找女人而已。没...


饮食女男, 任何性向性别也只是和饿了吃饭一样~
>> 啊那倒不是,另外我已经够致郁了啊喂


可能我精神结构特殊, 看老虚的作品都觉得挺振奋的~
还在更新的 阴阳回天 Re:Birth Verse 都看的很精神振奋呢, 虽然不是老虚的.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 因为古代包办婚姻。离婚程序复杂。一般男的自动休妻才行。那男的有病,阳痿,家暴,在外面花天酒地都...


别包办不就完了呗~
已隐藏
>> 古代人可以合法青楼。但是不能私奔以及侵犯已婚妇女。名分。


当代人也可以在正常国家购买性服务啊, 支持私奔反对强奸.
>> 是啊。我想自我阉割。但是又害怕大出血。我一直在探索化学阉割的药物。让我不长胡子,没有情欲。调节...


若要阉割或变性可考虑泰国曼谷雨, 但我也不建议你在这个年龄段丧失性激素.
啊那倒不是,另外我已经够致郁了啊喂
已隐藏
>> 传统可以这样看。哪方面的传统保守。比如说有人觉得西医都不好。我觉得不是。有人觉得一定不能移民除...


只要无实际危害, 我也支持你自己保守.
>> 古代通奸杀夫无论女的是不是主谋是否知情都是死罪。情夫不一定。当代基本开始反过来,情夫死罪,出轨...


为何会被逼迫到 "通奸杀夫" 呢? 人生苦短为何不给人与给自己生路呢.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 嘛相比赤坂老贼靠写死男主来逃避选择果然还是庵野痞子的手段更为高明


>> 午安,心累呀


哈哈哈, 因为这个心累啊? 看看虚渊玄的作品可解~
午安,心累呀
嘛相比赤坂老贼靠写死男主来逃避选择果然还是庵野痞子的手段更为高明
>> ¯⁠\⁠_⁠(⁠ツ⁠)⁠_⁠/⁠¯


午安~ 怎么摊手啦~
¯⁠\⁠_⁠(⁠ツ⁠)⁠_⁠/⁠¯
>> 我不懂夫妻生活的细节。无法幻想。什么持久一夜三次郎我不懂。不过我幻想还是娶媳妇和跟女友。我没那...


古代人很随便呀, 你这不传统啊.
>> 本质上我幻想还是保守的性幻想。可没有三妻四妾,一夜风流。还是想娶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为妻。拜天...


门诺人与阿米什人如果说: "传统最重要", 我是相信并尊重的, 连电子设备都离不开的人跟我说 "传统最重要" 的话, 请先向现实做足够妥协再说吧.

东陆人不说真话、实话、有用的话是最大的问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