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以前和朋友喜欢看一个节目叫to catch a predator,里面一堆成年男人给志愿者和警察假扮的小女孩撩骚。然后“小女孩”邀请男人去她家,然后男人一进门就被警察突开溅得满脸是
之前我發帖要求彈劾這個左棍lelouchgreat以後,我在別的社區又看到他了。看來他是到處鬧他挺女權、挺LGBT、反歐裔、反PUA那一套。而且啊,這人的發言都是什麼質素(小 學 博 士):

https://i.imgur.com/kflYUPf.png

這樣質素的人竟然也能在品蔥成為管理員,我也是醉了。怪不得左翼害怕任何要求美國堅持英語為第一語言、淨化垃圾英語的議案。假如限制公共場合的垃圾英語,恐怕左翼的政治言論權就要因此招劫了。

以後我也可以去右翼智庫的論壇發表演說了。千萬不能在不徹底審查難民背景的情況下盲目幫助難民。大多數難民你要是收留他、幫助他,恐怕他還反過來顛覆你的秩序。
唉,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也这样……来品葱只是因为知乎没有灌水版(一声叹息)

逼乎没有自由,主要是没有妄议的自由,而灌水也属于妄议的一种
所以 你们争来争去互相扣帽子有tm什么意思


因為談論中美貿易戰談判進展是很困難的。而抓馬事件不明就裡的互噴或者圍觀,那是很容易的。

其實從政肯定天天得面對這種場面,至於回應的如何,我覺得就各自都有市場吧= =......。
笑死了啦。。。话说我觉得编程随想似乎对未来也很乐观,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似乎并不是这样,但又说不出来...

......同感,读古拉格群岛时有个桥段记忆很深:一群二进宫囚犯得知五一来临而期盼大赫,未成。得知十月来临而期盼大赫,未成。得知斯大林生日将至而期盼大赫,仍未成。结果一直等到赫鲁晓夫上台才结束,终于被流放到中亚和西伯利亚了。
再回过头来看现在,那些觉得中共会在几年内倒台的人。虽有不同,但也总觉得略有相似。也只能希望未来是黎明而不是极夜吧。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

晴时满树花开,
雨天一湖涟漪,
阳光席卷城市,
微风穿越指间,
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
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
全部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
留我年复一年朗读。

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你唯一的遗物。

我们在同一个时区,却有一辈子的时差。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脚边。

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
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

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香港还没死,只是已经面目全非。
墙内无法有效应对Troll,因为大多数是官养Troll

鹅们能8到一些营销行为的痕迹,也技止于此。什么肖战后浪柯洁扒皮酱,所谓的网络热点在墙内抵死也就8到所谓的资本家幕后操作,房间里真正的大象从来视而不见。十分悲哀的是这种墙国思维即使翻墙上葱也难在短期内矫正
不过真实的罗马尼亚革命还是很血腥的,听朋友讲过她的经历,听她讲的时候我和她一起哭
一开始很多年轻人都被警察实弹屠杀,在Timisoara(起因是因为一名匈牙利新教牧师被驱逐),街上全是去世年轻人的纪念牌匾
开始开枪镇压的那天 朋友她爸那天还在工厂上班 她和她妈两个人在家里听着外面像鞭炮一样的枪声不停地发抖
齐撕裤时代还有一个坠可怕的是全民都是秘密警察。撕裤末年,朋友她爸的工厂里经常有人发句牢骚第二天就不见了。都不知道是谁举报的
罗马尼亚青年民主义士, 罗马尼亚语fără libertate——没有自由,这个是当时上街青年最后的口号之一。警察听到这个以后就开枪了(默哀)

还听罗的朋友说过一种说法,就是齐撕裤本来还算比较克制,但是七十年代去了朝鲜和隔壁的时候被欢迎他的排场给震精了,小学生性格发作,想要玩具一样,回去自己也要这种被万人膜拜的感觉,然后就把自己给玩完了
心里好痛。


痛心疾首

本来今天不想看任何新闻的
最后还是没忍住
套用一句某葱友的话「论坛主流是统派,话语权却掌握在独派手里」原话是「论坛主流是右派,话语权却掌握在左...

其实我这种不认同姨学的独派也是存在的。感觉统派的理论基础太薄弱了,而且因为政治不够正确(?)先天不利。当然他们吵架我基本不掺和,因为一般两边都有我很想吐槽的观点。
关键还是当下统有利于共匪,所以民意偏向于独。如果是民主化的环境,其实未可知。
倒不如看一下美国/欧洲,更有参考价值一些。
奇怪,新人楼里明明有增加声望的提示信息了,也没有被踩过,为何声望还是零蛋?

我也很疑惑,而且我覺得得到的高聲望用戶的贊再怎麼說也夠拿1聲望吧🙃 0也太慘,我過會兒在這兒都不能水了估計
科长儿子300w蓝金黄桂乎,给情人冲996秒还不是小意思😏

寸金难买寸光阴
发的那个轮三篇啊,excited

其实我观察过这边对气功、中医、宗教、神通这类讨论里比较活跃的回复、评论和赞,多数的立场是反气功、法轮功、中医的,对宗教感觉比较中等,但是对神通类反对的也似乎偏多。

无奈的发现相信气功、中医、宗教、神通的我属于不少人的愚昧无知范围…
然后也没什么力去解释纠正那些误解…
我看了你那篇读后感。没想到前两篇居然有真实事件对的上号耶?我看那张图片还以为那两篇文是纯粹的胡诌。

强行分析,用力解释。
不过当成是编的也可以呀
我只是当侦探游戏在玩,我超喜欢逆转裁判这个系列游戏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ushGeorge ?
站长你好 感谢你出来通风 我知道这是严重违反EULA 不过相信你也会理解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我没有 ...

http://archive.is/xUmFl
你这次也注册了几百个了,也交一下?
对内保防侦查局,曾用ID“八十九加十一公斤”(数字为中文大写数字,九是韭)
他发的爆料贴隐私保护提问,国安人员解答
我没记错的话正文最开始是一些爆料(貌似还有些鸡汤性质?)
而后不知道是被投诉还是被质疑了,他把正文删了一段时间,后来又编辑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刚才回去看那个贴子的回复居然还看到了编程随想对这位用户的看法(比较长 就只放链接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85426
我查了一下,确实有人死尽。看来不是曼德拉效应了(笑

还好,那时搜索我记忆里那句检查,结果找到一堆新的句,确实有点郁闷,如果不是因为有背过,还真的可能以为自己记错了。

记得什么就什么,不跟。
各种花式尬黑尬辱中共的假新闻,推荐尬乳这个标签。

还有一个配对的“尬黑”标签,不过这个容易惹恼一些贴主。
最近很多人反应你的操作太过武断,超级管理员执行操作时应该和其他管理员讨论,你先休息一周吧。如果你想继...

我认为通过这次事例,我们可以尝试开一个杂谈型的议事大厅水楼,专门讨论操作疑问和操作建议,有什么意见的话都可以先在那里提,试探一下大家的意见。不知操作上是否可行?
PS的PS:在搏击俱乐部聊这类事情,容易被忽略
攪屎棍❌煮屎鹿✔︎


还是来看最新的翻车新闻吧!XD
跟我念,姐是有錢人√

姐比你更有钱✓
既然熊熊问窝为啥这两天没在这里水,那窝就来水一下……

最近没啥好干的 
旧贴都不用我来挖了(真是感谢bot 
俺也不是管理员 抓不了小号 闲着没事做 首页没看头 对站务没想法。。

所以躲自己的地方和别人聊天了。
熊熊当管理员了啊......我这个去年七月注册的账户目前才40多声望

Σ( ° △ °|||)新手管理員…
最屌的還是站長.


如果不是他,會很早被滲透攻陷。

至於部分前台操作不予置評。
沒啦 說的不是同一人。

好!

突然來這裡連續發瘋是看到了什麼忍不住內心的躁動了嗎?

畢竟搶救失足者運動,期間過火過左的情況也是有的。
被封禁實屬自己作死

那我就安心了。
114,514,1919,810都事啥话题?可以风评被害的可能性微存

在數字標籤能刪掉之前我是不會加這些話題的,,,(From. 一個整理了200頁話題快瞎掉的壬)
我看了新手指南有點迷惑,,,翻牆相關的帖子應該放生活區還是科技區?是說需要保證科技區維持一種高端的柑...

科技分区似乎允许挖坟。我本人目前会如此操作:短时效性的帖子放在时事热点,长时效性的帖子放在科技交流。
混乱根源在于新增加的分区基于【信息内容】分类,与以往基于【信息性质】分类的系统兼容性较差。从最近几次增加分区来看,也许站长在考虑逐步转换到全部基于内容分类的分区系统吧。
為什麼一些人就總是要把氣往我這種中間人身上撒(悲)


我跟懦懦隨時都在等候您的呼喚。。。(閃亮眼神

就真的挺帥的,,,


品蔥被攻擊時,我會覺得他很高大。心中很多敬意。

這些都會在他管起前台後扣回來(悲
我必须说,很多人本身并不反华反中,而是硬生生被当代皇帝逼出来的。很多人本身并不会专门去墙外骂人,而是硬生生被捂嘴机制逼出来的。

凭什么不让人批评土皇帝?凭什么不让人议论墙党?凭什么不让人讨论政治?凭什么不让人补政治正确?凭什么不让人说话?

人生来在天地之间,凭什么让我们跪着?凭什么我们使用应有的言论自由人权就是反派?凭什么我们用母语说几句话都要小心翼翼?凭什么?

习近平共产党我QNMLGB
好奇加过电报几个开盒频道,忍不住拿一个关注过的up主的前台实名信息去查了查,然后发现他家居然是江苏大户,还是拿两本护照的天龙人,这个up平时表现的还挺爱共惨党的,他那个阶级根本不需要在网上伪装爱党来恰饭,那应该就是真的爱了,只是拿着两本护照爱,这种爱怎么看都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以后是不是特定板块要加上「16才以上(女子高生)对象可」的年龄分级标签?

你葱高中生不少,其实都不适合上葱来黑屁,现在的高中生本来就在家摸鱼,还键政的话就很堕落了。
勿谓言之不预也,两站之间的链接似乎消失了。

欸唷臥槽,這是好的。

還修改了域名,滿足了他們表面上的獨立😂
嘛 品蔥的確是職業技校的水準沒錯,但建議那些高端人士做好自己就行了,成天抱怨看著滿煩的(總不能只准他...

以后「职业技校」恐成为「回国留学生」的同义语,留学生喝过洋墨水,事褒义词,所以职业技校也事褒义词
华春莹把Israel拼成Isreal
众人皆笑而不语,is real? Nothing coming out of your mouth is real...😂
呂500 回复 长寿青蛙 新注册用户
麻烦哪个墙外的好心人将下文在品葱主站重发主题棋局前言生在中国社会,只要有机会就会时时刻刻映入视听的官...

沒有。

恁這個也不是什麼很急著發送的文章,自己去主區多發發言攢攢蔥自然就能夠親自發帖了。文章還挺長 要是發了得到其他用戶的贊,說不定還能漲不少聲望🙂
最近的帖子也讓人轉水到手酸。

辛苦了,整理不完也睡大觉,避免过度沉迷,不知不觉陷进去。
不知道耶(汗

說是多了編輯權限但是少了警察權限。

原話:「之前可以封人,现在不行
可以编辑任何人帖子和回复、折叠、提升下沉和变更分类」

這個分組莫名看著更像蔥小編,我再問問Artemis要不要去搬運工。
愛心人士又一大貢獻:團結多站用戶,讓大家難得達成了共識。


主要是那篇是由站方營運人員發表,代表他們投訴肯定爆炸了。
我决定要改名了

我很可爱,请给我葱

我要水贴
现在和过去相比多了个在旁边敲锣打鼓煽风点火的中国

哦,好吧。civil rights demonstration很多时候比我们想象的单纯的多,justice, freedom, equality,大部分时候都是天真热血追求理想滴。

另外,不要生气觉得你是什么自由派的眼中钉啦 = =
至少我个人一定会维护你的啦。😉
为什么品葱有十万甚至九万川粉啊?
怎么这么多人以为川普反共啊?说白了川普和习包子就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啊,,,
>> 为你高兴~


😡,謝謝哦,正在搗鼓小米電視機中
>> 喔, 不知温城卖的小米电视广告与安全性如何.


嗯嗯,現在在台灣
>> 喔, 不知温城卖的小米电视广告与安全性如何.


要我承認這麼大年紀還這麼怕坐飛機也太難為情了吧
全西化似确为东亚之解方?较西处处反之压抑三观若不除,其有何制度皆是浮云…以废为宝而非变废为宝实悲剧也…
>> 若我是女人或你是男人多好.


我還想變成鳥了,真的想,如果能夠變成鳥,就算只能活四五天也願意。
>> 请及时与身边社区建立联系, 摆脱易受骗的孤立状态,我也会渐渐减少与你聊天的频率, 但不会断绝....


好吧😑
沒有要求你和我繼續聊天的意思,我愛你的意思是我真的愛你,會很好的照顧我自己的,我也真心相信你能夠很好的照顧

其實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喝酒了,😡,不請吃雞腿的小氣鬼
>> ... 您在台湾国天天吃好料, 实无必要非让我这吃地沟油、煤油的人请鸡腿, 请解决台湾工作许可...


貓貓是寶貝哦,拜託請繼續聊天?


因為你應該有正常人的情緒,能夠感受到快樂而不是只有痛苦和絕望
>> 没现代化之前的时代, 唉生为人基本是受虐, 古人都逝去了看今人如何吧.话说二十世纪也没多好, ...


我看了都笑死了,

大独裁者开1957年Chevrolet Bel Air,这么简朴的么

暗杀的人开1956年Oldsmobile,笑死我了

独裁者的Chevy还放了个Packard车标,简直要笑死了

https://warfarehistorynetwork.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M-Intel-LEAD-HT-Nov13-e1661282906730.jpg

暗杀他的人开的车还稍好一些

https://www.colonialzone-dr.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7-Oldsmobile-Ninety-Eight-used-by-trujillos-assassins-1956.jpg

20世纪大独裁者虽然不喜欢搞什么阉割(奥斯曼土耳其和古罗马恶习)但是搞得事情要工业化和社会化多了


那种美洲大独裁者就喜欢穿的很华丽搞得很欧洲但是也不知道脑子里面装的是什么
Wow, you can really troll! 👍

窝就是对咱们的反共义士表达关心,毕竟品葱唯一的行动派嘛。可是开着外挂拿着dlc送的加特林攻入秦城监狱解救几十名反共同仁,然后在五星通缉后扬长而去,秽土转生到了新罗马。
翻车新闻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自动化搬运呢……想暂退但心里还挂念着给两站带来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味的翻车新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52赫茲鯨魚@荆棘之心 你怎么这么有才。...

只是笑完之余,又似乎我们都或多或少成为过那头鲸鱼。
我很不喜欢Harris :(不过,转头看Pence,似乎也是半斤八两。

pence要好得多,甚至比特朗普是一个更好的总统人选。可惜现在政治就是眼球政治和流量政治,pence这种不喜欢出风头的体制内官僚很难获得知名度。
感觉好久不见啊


我划船回来,正喝着arizona刷品葱,想必你应该熟悉这款神饮品。前几年传言有一批arizona是尿灌的,导致了一段时间的降价促销(话说已经很便宜了),那段时间我都疑神疑鬼的。实际上挺好喝的,不能因为便宜就造谣嘛。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arizona-tea-exposed-fda-using-human-urine-products/
被Arizona炸出来!(好喝到就算是尿灌的我也能接受😏


好喝而且便宜,让人不禁感觉,怎么会有这种好事?一定有诈!
有什么催吐剂推荐?
未来怕所在地执行新疆模式,强制喂药
等那群人走了之后赶紧吐掉
>>那个 一般通过的问下 本站是左派多还是右派多 按现在的情况看 我怕小说里的政府章节写完被一边喷死😂...

右。
>>也可以 就是想看这方面该怎么设定 我相信大家是都不喜欢和不支持极端主义的 但是现代极左极右比较好辨吧...


但那个界限在哪里是很模糊的,这就导致实践当中很难有一个公认标准去判断,而且极左极右都是相对的,比如说美国的极左放到英国可能只是普通左派的水平,放到瑞典大概就是中间偏左差不多了.....
'It affects virtually nobody'
'I don't wear mask like him'
'It is what it is'
这脸打的,现在看特朗普有当初看韩总机的感觉。
>>果然新人人均懂王👊👍


我覺得現在的新朋友,是越來越敢講話了。我們這些老屁股還是往後稍稍。
>>这个和实际年龄没关系,和思维方式有关系,美国这里把特朗普当宗教崇拜的人大有人在,这可能迎合了人内心固...

那些狂热的基督教徒把这个古老一神教里面的盲信和个人崇拜结合投射到一个现实的人上。
宗教类帖子被申必力量大量顶上首页,值得关注的动向
你葱有些人不是心心念念要和黄皮划清界限嘛,所以我说肉身脱支是好话,绝对没有批评川粉的意思(迫真)
>>那麼我來講個某個在Florida的夜晚發生的小故事。在Fort Lauderdale一間會放拉丁音樂...

Mateo的故事太过轻描淡写了,甚至说是美化。
感染HIV或许还可以用少不更事来辩护,那得知自己患病后的行为呢?不选择服药、甚至继续与他人进行不安全性行为?这个态度让人很难相信他当初对HIV一无所知。不仅放弃了希望,同时还散播着绝望,与死人的区别就是死人不会恶意传播HIV。这种人怎么可能有未来,也就是能苟一天苟一天的状态了。五年不规律服药(或者从来没有服药?)再加上交叉感染,不晓得还有没有三年活头。
>>讲真 大家喜欢美国这种低层建筑大平板似的一个模子的街区规划吗 

不喜欢木板的房子,隔音差,看起来也没质感。砖混结构比较有档次,如果外面镶嵌大理石或者岩石做成仿古建筑最好。
连竹老板都复出了,党国对美国大选的重视程度可与朝鲜相媲美。
>>讲真FOX窝脚着还OK,目前最尴尬的应该是一众华语轮媒自媒体吧😅


高端人士,Murdoch,可不是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

https://www.vanityfair.com/news/2020/10/rupert-murdoch-off-trump-train

對人家來說,all “about business for Rupert.” 🌚
>>好吧 想离开品葱段时间了 拜拜各位~ 过段时间见


保重!
>> 想了很久要不要在主區討論這件事,在品蔥談論「圖隻」是正常的嗎⋯這個在新蔥剛開站好像就有過一次激...


我的理解是,好的學生不需要教,需要幫助的學不好的學生。所以,在策略上會對這部分的學生更寬容。能夠自主讀書,能夠自發學習文明的學生,在這種環境可能會遭到不公平的對待。但是,我們的目標是結果,不是公平。如果他們能夠自學,那麼他們在其他地方也能夠做好。如何在對這部分學生寬容的同時提高他們的積極性,我認為這是主要的問題。
最近站裏的華漢賤畜們他媽的又發情了是吧?最近又忽然來了幾個開帖說支黑怎麽怎麽的,呵呵,就他媽用中文罵你們了怎麽了?就是應該用中文駡死你們,你們這群狗娘養的就是被罵少了
作爲一個被中國各個方面都傷害過的人,用漢字駡死這群華漢賤畜就是我回贈給它們最好的禮物🤭
>> 发现其实我自己不真完全讨厌传统啥的,只是讨厌土逼的人和土逼的人的话


我討厭的是那些拿傳統情勒他人的,比如我不穿漢服怎麽就成了漢奸走狗賣國賊馬列同路人了?穿個衣服寫個字吃個飯都被它們上升到什麽祖宗十八代國恨家仇之類的……
我现在处于反支黑和理解支黑之间,很矛盾的心态吧?
理性的一面反支黑,感性的一面想图纸
支黑和支粉其實都是自我意識過剩的體現,你支要是和馬達加斯加一個等級的存在感和威脅水平誰他媽願意浪費寶貴的現實世界去黑你
用迷雾通的时候之前只有加拿大,波兰,荷兰三个节点,但是现在,法国节点回来了,真够巧的
>> 葱油你也别太难过,亡羊补牢 塞翁失马(⁠✿⁠^⁠‿⁠^⁠)~


破裂了的关系要修复恐怕很难,但还是谢谢葱油安慰啦
写很多东西以后从来没人看是很痛苦的,最痛苦的是你写了半天反驳人家谬论结果人家直接不理你了。。。
唉。。。
果真,特朗普政府就是美国建国以来最烂的政府之一,美股下跌严重了点了,等着吧,一个国家政治稳不稳定,市场能说明一切。
该死的,美股三大指数再次下跌,这川普干啥吃的,脑子让驴给踢了?真他妈晦气
>> 咱小精神洁癖似乎加重,从前宫老爷子一些观点虽不赞同但姑且不影响观影,而近期新海诚先是发推下部作...


商业行为只要不是扎克伯格这种直接通匪, 就不用太焦虑~ 共匪中资在动画领域插手很多了, 例如木棉花公司等.
>> 开倒车把降智当开智还自满自喜🤮


哎,愚昧如義和團
嘔吐中
>> 無論如何,我記得我應該跟你說過很多次我希望用非常溫柔的眼光看待這個人世,或許大部分時候沒有做到...


挺好的, 加油~
你蔥可真是太有了,獠口三天兩頭開小號來搗亂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