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 不知道您在客车领域深不深入?现在日韩港澳台等引进中国公交就纯因为便宜还是啥?


纯电byd有优势
这就是政府导向vs政府导向
西洋或者发达国家阵营想减少排放和污染,决定优待电动车
中国政府一看,赶快补贴电动车占领发达国家市场

大政府碰上大政府,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 😔😔


不要因為小事憂鬱,多曬太陽會讓你人生得到新的感受
>> 嘿我在这里!那是另一个神出鬼没的家伙!我是小鹿头,他是大概竹刀竹剑之类的


呵呵呵, 鹿头小心刀剑, 很危险哦~
>> 祝你能有效管理财务, 我就能安心吃鸡腿.


我打你。。。。。

如果我沒有錢,你可以請呀。。。。
>> 沒有要求你和我繼續聊天的意思,我愛你的意思是我真的愛你,會很好的照顧我自己的,我也真心相信你能...


... 您在台湾国天天吃好料, 实无必要非让我这吃地沟油、煤油的人请鸡腿, 请解决台湾工作许可, 就有钱去胖三斤六斤了.

[LIVE 072] CHILLSTREAM,臺灣見聞 时长 2:24:48 https://youtube.com/live/fk8wwOg30-8
羡慕李厚辰, 没血债的人真好啊啊啊.
>> 本地蚋之定义十分混乱,且常见种并未曾听闻有叮咬人


共匪党有媒体不传播知识, 民间自发的科普类也全打光, 使民众愈发蒙昧...
不汲取太平天国与义和拳的教训, 猪黄习近平自以为得意, 真蠢啊.

早晚会符合匪蠢国, 也必有人在适当时揭穿现实.
>> 了解,整体情况的确是比较不好的,不论对哪方来讲都亦然.


大动荡的时代啊!
魔法越野摩托超酷的!
>> 魔法越野摩托超酷的!


魔法越野摩托? 主要是有了魔法就可能性爆炸, 而我则是在规则与限制中突破她们更有成就感~ 哈哈哈~
>> @Reborn 咱小手机拥有自主思想,时常对单回复变为对群回复~


哈哈哈, 私讯变群发啦~
>> 今天又接到调解员电话, 刚满半年老婆再次去起诉了7月初我又得去法院, 先调解过几天再开庭.事不...


不會喝酒的,謝謝喔,也沒有爭取你愛我,這點也不用擔心。 我希望自己能夠喜歡這個世界,😌
??? 这位大哥不知道我是白名单吗……

论北美卡尔如何从舔鹿党摇身一变成力独立调查团成员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力!😉
北戴河内斗的传言是假的,前期检疫和安保任务拖长了导致结会晚,这次还是开了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如果真有...


我傾向於是真的。證據就是這篇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888

新疆文件也是從紐時漏出,紐時一定有內線,中共裡面一定有人一直放料給紐時。
(網軍在這裡的風向也一直是紐時左媒,大外宣,想搞臭紐時。)
而且那位蔡霞,本來根本沒人在意的新聞,最近又大動作翻開,明著跟黨內喊話。
正值敏感時期,大概沒有什麼暗潮洶湧,也有點風吹草動。
我不喜欢undertale里的Alphys,懦弱胆小又别扭。
不会因为爱的人离去便选择自我了结,
也不要等到爱的人全部消失才醒悟,后悔自己本可以做些什么。
我要我和我爱的人都能好好活下去。
因為太多號去短時間大量頂帖,讓帖子自然流動,不要刻意去頂

請不要隨意更改分區
各位小说写作爱好者们,这是多好的new weird素材啊 (๑◔‿◔๑)
>> 我突然发现老葱油好多都在21年左右停止活动惹ᕦ⁠ᶘ⁠ ⁠ᵒ⁠㉨⁠ᵒ⁠ᶅ⁠ᕤ


坦白我一直認為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了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疫情期间的经济数据
1.发电量下降25%
2.手机销量下跌4成
3.汽车销量下跌3成

按理,统计局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GDP估计连4%都保不住
考虑到,夏天天热,大概率疫情会消失。预计全年增长4~5%吧

根据惯例,中共仍然在押宝新能源汽车和5G手机。
但是新能源汽车和5G手机,价格都高于汽油汽车和4G手机
消费者购买意愿不大。所以市场前景不大

而且汽车销量和手机销量都已经连续3个年度下跌了

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压力巨大,中共如果贬值,自然会导致贸易协议谈判崩溃
我也是很喜欢给人点赞的那种类型呐,几种反共立场交锋的回复看了也能激起头脑风暴
因为我来得比较早,对去年到现在经常能见的大用户行为和朝廷走狗攻击品葱/膜乎的方式有所了解,所以我知道说:
1. 呂和督战队很喜欢改用户名;
2. 五毛很多喜欢到处复读,毕竟他们脑子被党国活摘了,再者复读是很低端的回答类型,当然不会给复读言论点赞
3. 在隔壁我经历过HOI之乱,特点是挖坟、创与管理员名字相近的小号,头像装得也一样,妄图引起分化(当然现在大概率已经不是HOI本人而是有五毛群体学习了HOI的“先进经验”,毕竟隔壁有对HOI攻击方式的分析帖)

然后稍微偏袒下,你隔壁的账户行为正常。五毛可不敢取笑包包大人、组织也不会让她对习包子了解得这么多。
>>原先记得 这里经常有一群人开玩笑 一聊能聊好几页 还会抢楼 还能笑的很开心 还会有人第一次来报道 说...


你的記憶怎麼那麼美好,我考古考出來全是被封的那幾位隔三差五在這裡撒潑打滾噁心人。
为GFW工作的人不得好死!!!为党引导舆论的人百病缠身+万岁!!!
現在只希望口頭提醒也有一定的作用叻

有些账号被踩一脚立刻委屈得要哭,帖子被转水倒毫无反应,实在太不敬业啦。若对方是活人,口头提醒的引导效果很好。
不去看就沒事情,勿進行纏鬥與說服,並保持安全遠離。雖然有活人被帶風向,但網軍並不會進行真誠對話。抹黑...

......实际上没必要太当真,当真只能给对方提供各种段子素材,而且也无法造成任何现实笋丝。
我个人平常偏爱的媒体其实跟neist有些些区别。
除了The economist这种全人类都会爱的以外,我常看的是the New Yorker这种读起来拗口的小清新媒体。😂 Bloomberg/Caixin都是我此前不会涉猎的,端也算是从neist开始,算是不少收获啦。
知道我爲何那麽恨中國嗎?

我出生就在中國,中國從體制到人性到食品安全到學校教育到社區環境到歷史文化都傷害我


所以,

你們這群支那豬敢駡香港台灣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印度新西蘭澳大利亞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烏克蘭以色列的


我就把你家心愛的中國往死裏踩,把這垃圾鬼國踩得一文不值,


你們破碎了我的身份認同,我就撕碎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就是要用漢字把你們罵得個狗血淋頭


有些人說我也很支,不想做東亞人還來中文論壇,


呵呵,都是出生在中文環境的誰他媽沒幾個支性?


那就對了,以毒攻毒聽過沒有?


面對你們這群無賴,那就用無恥的方式就好


只有支性能真正打敗支性


沒有誰清高,

包括我,也包括你們
菜场开门了,逛了一圈,补了补菜肉。
菜场还是比超市要便宜很多啊(满足
买了西红柿,和剩的白菜可以煮汤了,再补一块豆腐就好;土豆炖五花肉,撒香菇,还有必备的辣椒辣椒辣椒。豇豆炒肉丝,哎呀都能想到这香味了,一个月没吃上了。
米面蛋之类的,比年前还便宜,而且便宜不少。真的很惊诧
猪肉也没涨,奇了怪了,直接买了一公斤多。在出陈货吗?可鸡蛋不会摆30天再卖陈货吧。
不管怎么样,还是不能大意了。明天再提袋10公斤的米回家,醋和油也需要。
其实屯很多米面没啥必要,就算真那么大危机了,估计水龙头能不能出干净的水都是问题。
到时候,唉,自求多福吧
我感觉我好像又双叒叕挑起了川粉和非川粉之间的对立了
(说又是因为貌似品葱不是第一次因为这事吵起来)
我很想问讨厌川普的人们...

据我观察,品葱内部的老葱友真的讨厌川普的貌似没多少吧?品葱里批评他的貌似都是对事不对人。
好吧,说实话其实我也没有讨厌川普,甚至有时候还挺喜欢他的,毕竟还是个挺有人情味的一个人,但是不妨碍我批评川大叔有时候说话真的口不遮拦啊!请记住您现在是总统大人啊啊啊!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山鬼(Cover:Winky诗)

作曲 : Winky诗

作词 : 屈原
翻唱:锦零【我觉得她唱的真优美啊】

若有人兮山之阿
被薜荔兮带女罗
既含睇兮又宜笑
子慕予兮善窈窕
乘赤豹兮从文狸
辛夷车兮结桂旗
被石兰兮带杜衡
折芳馨兮遗所思
余处幽篁兮终不见天
路险难兮独后来
表独立兮山之上
云容容兮而在下
杳冥冥兮羌昼晦
东风飘兮神灵雨
留灵修兮憺忘归
岁既晏兮孰华予
采三秀兮于山间
石磊磊兮葛蔓蔓
怨公子兮怅忘归
君思我兮不得闲
余处幽篁兮终不见天
路险难兮独后来
表独立兮山之上
云容容兮而在下
杳冥冥兮羌昼晦
东风飘兮神灵雨
留灵修兮憺忘归
岁既晏兮孰华予
采三秀兮于山间
石磊磊兮葛蔓蔓
怨公子兮怅忘归
君思我兮不得闲
山中人兮芳杜若
饮石泉兮阴松柏
啊……
君思我兮然疑作
雷填填兮雨冥冥
猿啾啾兮狖夜鸣
风飒飒兮木萧萧
思公子兮徒离忧

愛民如子朱鎔基2:品蔥剛建立我就在推特上看到變態辣椒在說所以就註冊了對中國共產黨的態度很簡單 就是要...


我看了一下这人发帖和点赞记录,至少他在之前数个月沉寂很久无任何活动,然后突然出现是事实。结合他威望很低,说明他之前的帖子也比较水没什么质量(几个月前品葱拿威望比现在还是容易多的)因为某人临时小号当时也说过“先观察”,所以没有马上封禁而是给他观察。

然后他多次复读+无理由AOE:“死到臨頭還在叫嚷改良的五毛就是來洗地的 無論披著什麼皮 放著什麼屁 最終目的就是維持這個腐朽反動的中共法西斯政府統治 ”这一句话 ,又被观察。至此我觉得这个帐号的属性已经比较明显了。

结合以上两点,事实根本不是他所说的“仅仅质疑而受处罚”。

我这里@一下另一位参与管理员 @广场上的蛋 ,听一下他的意见。
@ambulance @荆棘之心 看了两位的对话,我脚得

习13“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可以加一个[作出无实质证据的指控]这样明确一点的说法,但是这一条暂时只是针对碰瓷[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的。

难点在于碰瓷其他现实人物,指控陈秋实是大外宣、指控李文亮是胆小鬼、指控郭文贵想做毛泽东。
现在发这些贴是没问题的,但通常发展阶段是这样的:a发帖内容太阴谋论就得争议话题转水,b情绪骂起来就争议对线,c用户之间开始人身攻击就可以观察封禁。

假如品葱真的有铁拳密集攻击的危险,我脚的你们上面的这段对话就可以整理个[情景假设]呼吁帖,让用户警惕分化也约束自己的非理性发言,让管理员通气一下处理方法避免密集攻击时候的操作混乱争拗。这是社区规则部分。
网站架构部分开发者委员会的或者懂技术的,也可以开贴讨论网站抗得住怎样的黑客打击可以怎么改进。
我那条回复的意思是在嘲讽所谓的人类文明,以及愚蠢的能被轻易影响、驯化的人类。像婚前性行为,五十年前还为人所不齿,但是五十年后如果你说要坚持守贞反对婚前性行为,会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封建、保守、裹小脑,甚至会被人恶意揣测是不是长得丑、学历低、没钱、有性功能障碍之类的。但是那些支持婚前性行为的人肯定有人在年少时会觉得婚前性行为不好,想要为未来伴侣守身,但是因为周围人都是支持婚前性行为的,因为社会主流价值观是提倡性解放赞同婚前性行为的,所以那些觉得不好的人也会在成长过程中被慢慢影响驯化

就像现在的非二元性别之争,男人认为自己是女人就能进女厕所,这样真的对么?我并不知道。但我从这些现象,还有各个民主国家在公民填写个人资料时加入其他性别选项起,还有jk罗琳和跨性别群体撕逼落下风起,还有愈演愈烈的LGBT政治正确起,我就预料到未来五十年或者一百年后,LGBT以及非二元性别被广泛认同已经是必然的事了

人类文明就是这般荒诞,我们觉得百年前的人的价值观狭隘落后,百年后的人们肯定也会觉得我们的价值观狭隘落后。但是在这所谓人类文明发展的过程中,那些被淘汰的价值观,真的全部都是狭隘落后的吗?真的全部都是错误的吗?
>>第二段,"小心驗證是一件好事。" 这点我基本赞同。第一段...我是觉得平时做决定不太会用 "源" 这...


一般不會說“源”這個詞,我是為了說一個概念,所以才用這個説法。“源”不是地域啊。你可以將“源”當是一個名,例如有10個人,成立10個組織,然後他們都發佈他們的内容,他們就是10個“源”。“源”是沒有任何歧視的元素的。你提到的甚至我都沒有想過。例如10間商店,10個“源”,商店賣的產品是可以重複的,一個產品可能很多個“源”可以賣。你可以想象一下這個畫面,有一些是專賣店,有一些是超市,有些貨只有某個商店有,有些可能全部都有賣。你不會打算商店的貨來推敲它是哪個商店賣的。不過如果你看見其他人到手不錯的產品,你可能會問他,“這個很好哦,你在哪裏買的啊?”反過來,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買到僞劣產品,你可能會問“你在哪裏買的啊?坑成這樣?”,你會懷疑那個商店有問題。如果在一個超市到手農藥嚴重超標毒死人的蔬菜,那個這個超市將會有大麻煩。但是你想一下,你會認爲這棵毒死人的蔬菜是因爲那個超市導致的嗎?這個蔬菜不是超市種的,超市只是進貨,是超市的選擇有問題。所以你說的,“將他個人的性格特點歸咎到他所屬的群體”就好像這個蔬菜和超市的關係一樣,是不會歸咎到他所屬的群體。但是他所屬的群體的評分會嚴重下降。會認爲這個超市對顧客不負責,甚至可能會有第三方的介入,强行要它關門。
看了首页,以及后面12页。懒得翻了///

还以为自己在玩贴吧单机版呢
这已经不是质量低的问题了,是压根没有感觉到活人在说话的问题啊

和墙内的贴吧和知乎一样。
你稍微可以看到几个帖子,但是没人跟帖,感觉自己就是玩单机版,离线版
没人互动,自娱自乐,自说自话

就这验证码,几个活人能注册?
我是不知道这个网站几个人
就觉得像是玩剑网3
我一上线,好友列表都是离线
挂着的心情都没了

回答,评论,写了给谁看?没人点赞,没人看,一点写的热情都没有
给我的感觉,我是活人,其他人都是NPC

出现一个帖子,问题。就好像是触发了一个任务
我写回答,就是打怪练级。还不能团战打副本。一个人单刷。。。

和一群npc打boss也行,但现在是完全一个人打boss,而且还属于看不到血条的那种!!!

这里的感觉就是最基本的RPG游戏,脚色扮演。。
正常人,应该是打单机游戏,还是联网对战?

连个吵架的人都没有。。。
墙内是不让有反对的声音
这里是什么声音都得不到回应
我遇见过的中医只有一位,是我爸爸朋友的父亲。小时候去他们家玩的时候把脚给崴了,他按我腿上的一个穴位明...

我其实之前在其他地方说过,我那边以前没有真的碰过中医(虽然据说我母亲在我出生前有做过义诊的中医师的助手,不过我没问过细节),所以对中医就是保持中立的感觉,可能因为小时候喜欢武术气功之类,对中医有点好感,但是绝对不高。

以前开始碰到的也是台湾和中国的一些养生书籍,内容有点靠近中医类的有什么中里巴人《求医不如求己》、吴清忠《人体使用手册》、箫宏慈《拍打拉筋自愈法》之类的杂书,也没有非常相信,就当作普通保健杂书看过,没什么兴趣尝试,虽然我有认识一些台湾朋友去尝试实践。

后来是有朋友跟我分享了倪海厦的中医教材与文章和紫极书院的“《四圣心源》 笔记总录”及“倪海夏-汉唐中医方剂讲解(打印版)”,那时也没兴趣看,就偶尔生病/他人生病时翻一翻,当作工具书,在里面用关键字搜索。

后来是试着看到有点效果,越来越有兴趣,就把倪医师的文章读过,然后读了“《四圣心源》 笔记总录”,也读了一些类中医的杂书如王唯工《气的乐章》、刘力红《思考中医》、张钊汉《原始点疗法》,期间也在自己跟一些朋友身上试过穴道的效果,开始新手上路,没按对时真的没什么效果,要按对才有效,也有试过中药,起码感冒之类很简单,也有朋友久咳,说在中国看遍中西医,告诉他干咳无痰“麦门冬汤”,好去大半。

反正我是试了所以相信,也没打算学到会治病的程度,就只是大略了解,至少会判断碰到的是不是庸医,效果是好转还是恶化。其实已经很多年没再翻相关书籍了,觉得自己用是差不多够了,所以哪怕我手上资料一大堆,也没怎么再翻了。
想起了一百多年前那场鼠疫……同样是在春节前的肆虐,同样是底层民众染病受难活在恐惧中(在对于政府的信任和不信任之间拉锯),同样是内外交困的政府终于开始采取手段遏制疫情开始封锁隔离,同样是有一个在在宣传中处于中心的医生……

伍连德是马来华人,之前在微博知乎上在爱国主义的情怀下都被吹得很厉害,但其实他连中文都不会说,只能通过英文和翻译交流。在自述里他还不停地埋怨说“没想到东北老百姓文化水平那么低!”(只是埋怨华人百姓不懂英文啦XD)

当年是中俄合作控制鼠疫,哈尔滨也是一个很大交通枢纽,聚居着很多俄国人,我看的资料里说俄国当局弄了好多车厢把病号以及疑似病号关进去进行隔离,清方派来的华人医生则建议烧房子,总之这两个举措都让(清朝)老百姓很恐慌

当年的鼠疫真的也很诡异,真的就是突然出现,然后再3月左右就突然消失了。可以说是政府防疫有力(当年4月还在奉天开了成果宣传大会),也可以说是仅仅是因为天气等等因素突然就不利于疫情传播了...…

还有就是在哈尔滨这样有着大量俄侨的地方那极为悬殊的中俄染病死亡人数比,好像是一比几千...鼠疫好像是会绕道一样专门传播汉人…不知是否还和汉人的生活习惯、卫生意识等有关(那些都是闯关东的汉人劳工,都是一房间睡在大炕上的)

——想起了前几天的万人饭,细思极恐…祝愿他们没事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江山雪(纯阳)

作曲 : KIDE

作词 : 荀夜羽
作曲/编曲:KIDE 后期:E、KIDE
作词:荀夜羽 歌:小爱的妈 念白:音频怪物
纯则粹 阳则刚
天行健 两仪遵道恒长
故有长久者不自生方长生之讲

百丈峰 松如浪
地势坤 厚德载物之像
故君子不争炎凉
纯则粹 阳则刚
天行健 两仪遵道恒长
故有长久者不自生方长生之讲
百丈峰 松如浪
地势坤 厚德载物之像
故君子不争炎凉

混沌开 分阴阳
轮转更迭万物始苍苍
观其微妙于九天之下六合八荒
自春生 入秋藏
天之道四时更迭有常
若有常为何晨曦比这夜还凉
若无常 为何我总会想
与你 守月满空山雪照窗
大道无形 生育天地
大道无情 运行日月
大道无名 长养万物

一念坐忘 趁月光
听 清风追逐流云缠绵飞舞的痴狂
交错的刹那 生怕泄露心头沉沦的慌
微漾
吾不知其名 强名曰道
夫道者
有清有浊 有动有静
天清地浊 天动地静
降本流末 而生万物
清者 浊之源
动者 静之基
人能常清净 天地悉皆归
未曾忘 蒙昧时授我出世方(君却重入尘浪)
如何渡暖意 才能化尽你眼底
千山月下霜(将眷恋深藏)
挥剑 斩痴念万丈(已决意相忘)
却 输给回眸一望
曲中全 直藏枉
盛世于斯须间兴亡
有谁能与天数相抗
逆转世态炎凉
都说
心欲静 更难放
何时起光阴与心意
放纵如白驹
不肯收缰

情不敢至深 恐大梦一场
卦不敢算尽 畏天道无常

时有序 世沧桑
天地将倾时谁保 谁无恙
指上诀 念念入心藏
君为刃 吾便以此身 为盾防
仗剑镇山河 护你无恙
别忘

感谢鹿阿姨的赞,没那么难受了哈哈哈哈哈(甚至有点高兴)
你們以爲海南島就不支是吧?我跟你們説,海南賤畜支起來能跟山河四省平起平坐。別忘了,它們那兒有個都市傳説“海南話是古漢語活化石”。 關於海南旅游業的問題,我看YT上,無論墻内還是墻外的游客,十個裏面,幾乎十個人都表示搖頭,比較多見的評價有:宰客/這地方管理糟糕/人不行/海南人愛打老婆/好吃懶做/人好像沒開化。在YT上見到有個老師留言,他以前在海南教過書,他班上,開個辯論會辯論男女生都有什麽優點,然後,他班上有個男同學,才十幾歲的初中小孩,竟然就能説出“女生就是只會來挨揍的”這種話。這話從一個十幾歲的少年嘴裏説出來的,給你感覺是什麽?還有那個老師說,每次他們學校裏勞動、值日,都是女生行動起來搬桌子搬凳子,那群男生全都坐在一旁,什麽也不幹,幹活的事都扔給女生。海南人跟潮汕、山東一個B樣,非要兒子,老婆生不出兒子還被打得很慘。一堆精神古代人,平時閑著沒事就説海南話是古漢語,海南人是古漢人。除了歌功頌德就是搬蘇軾那點老掉牙的故事出來講。我之前問在海南穿漢服會不會很熱,用漢服代表海南會不會有點奇怪,被海南人駡我,他媽的,還問我:“難道我們是被開除漢籍了嘛?你讓我這個喜歡漢服的海南人很不高興。”操他媽的神經病一個,我他媽問了兩個簡單的問題,這隻海南賤畜南支那豬就他媽上綱上綫還拉上它全省人,祝它這匹南支那豬生生世世海南人生生世世中國人生生世世支那魂。萬一哪天中共要打台灣我祝海南全省人都他媽斷子絕孫。另外,不止它哦,我見過好幾個海南的粉紅都是它這個玻璃心B樣的,説到底就是窮B地方,自卑自負的農逼傻逼特別多。活該海南島沒發展,有沒有東北人來都這個死樣。 有沒有東北人來都這B樣,我之前在墻内就是被一個會海南話的死粉蛆搞煩了,沒錯,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那匹海南賤畜南支那豬會海南話的就是海南本地人,外省人學不來那語言。當然,男尊女卑這點全中國都有。愛認漢人當爹這點,隔壁兩廣福建也差不多。都一個B樣。總之我祝這群支那豬生生世世中國人,永遠都是支那魂,它們自己選的


話説已經幾年過去了,不知道黨媽的社會鐵拳把這匹海南賤畜打死沒有
豆瓣象组鹅组已经把这几天制造性别对立的事情扒出来了

同情不少人煞有介事一本正经探讨此事的你葱网友

再次复读:互联网守则第一条:DON'T FEED THE TROLL
現在沒報紙啦大家都是在網路社群戰鬥低。台灣近期我記得就駱以軍。圍繞書評的長篇對線。。。https:/...


好长。。。我只看了第一篇
老实说我是一个明朝黑……
话说回来有这样的争论说明台湾文学还活着,中国现在的作家都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是...您说的这些很深刻我过后需要思考一下才能回复。说回扣帽子。我有个问题是,扣帽子只是追求权力的手...


權力的本質是一種力。力是一種干涉。權是控制的意思。權力就是一種讓人(或物)就範的力。我對權力的定義和你提出的定義是一樣的。

扣帽子這個行爲,它的目的就是將過錯歸咎到人的身上。是某部分人在犯錯,是某部分人的原因。這其實是一種强權。因爲扣帽子讓被扣帽子的這部分人擁有了更大的權力。你可以想想,這部分人如果不是擁有更大的權力,帽子怎麽扣得上去呢?至少在雙方裏面,被扣帽子的人是主動,受害的人是被動的吧。被扣帽子的人的力怎麽也比受害人的力大吧?如果受害者是主動的,加害者是被動的,那麽這帽子還能扣到加害者上面嗎?被動的,能叫加害者嗎,這根本是被害者。一旦出現扣帽子的行爲,强權就誕生了。

除了扣帽子,對事件還可以有第二種解讀。可以解讀為,這件事是一次意外,我們誰也不希望這件事發生。這不是哪個人的錯,而是我們沒有用一個好的方法。這個方式就徹底粉碎了權力。它沒有將錯歸咎到人的身上,它將錯歸咎到法的身上。將錯歸咎到人身上的是人治,將錯歸咎到法身上的就是法治。它將權力從人的身上轉移到了法的身上,法不是哪一個人,那麽這個權力也不只在哪一個人身上,這樣就消除了强權。這樣就不會扣帽子,而是按照法律去執行。接著再加上民主,法律不被哪部分人私有,由民主所決定的法律,强權就完全銷毀了。所以才會說要民主法治。

為了做好事追求權力和為了做壞事追求權力的區別。這個問題就要從什麽是好事,什麽是壞事開始説起了。什麽是好事什麽是壞事?我認爲好事就是好事?還是你認爲好事就是好事?還是說哪個人認爲好事就是好事?好事和壞事的標準是什麽?至今還真的沒有哪個人,除了獨裁者以外,還敢説什麽事一定是好事的。所以好事一定是將權力歸還到個人,讓人自己決定好壞,而不會壟斷權力。壞事則是壟斷權力,由獨裁者決定好壞。
為了做好事追求權力的是為了釋放權力而追求權力。為了做壞事追求權力的是為了永遠抓住權力而追求權力。
當孩子還小的時候,家長保護孩子,强行阻止孩子傷害自己,構建一個孩子能夠獨立成長的環境,培養孩子長大成爲獨立的人。家長就像綳帶將病患五花大綁,那是為了讓病患痊愈,等痊愈了,綳帶就丟掉了。
又快到六月了啊,还好高考延期,否则我就要先出考场然后就得面临翻墙软件考试了
仔细想想去年我灵感莫名其妙的来袭在当天填了一首宋词,一气呵成而且符合规范的那种。
我本人对这些是没什么了解的但当天确实是灵感来袭,后来再没有这样的灵感。
哦,好吧。civil rights demonstration很多时候比我们想象的单纯的多,just...

历史证明了,也必会继续证明一切。但是人类从历史中吸取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吸取任何教训。。。。。
问一件事情,要不要提醒一下大家品葱大量bot入侵的事情,窝可以写一个介绍在主区提出一下,当一个吹哨人。
突然發現一次性交流還蠻爽的,我現在理解那種打完一炮兩相散的快感了。

怎么断句。。。👀
即使你葱,对女性话题的观点依旧不可名状


要实现真实的平等,从上街抗议,到形成组织,最终当然是要走向参政。
争取平等,什么都比不上真实的选上女性议员。
所以你葱还好啦,因为可是有虚拟高中女子团体议政的噢。= =
观点什么的,只能说女子团体还需要持续努力。😂
问下大家的看法民主国家应不应有共产主义抑制法 反共产主义宣传法 反渗透法 内乱法 反极端主义法 或者...

对于大部分国家,没必要专门抑制共产主义,反正也没人信。
顺便提议将“共产主义”改为更specific的斯大林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理论之类的,可以减少很多争议。共产主义还是有一些能看的部分,留着用来制造多样性也没坏处。但是习近平理论之类的,请尽情迫害……。
那些极端粉红应该不许他们移民的,例如那些知乎上希望美国人被covid杀光的。
直到今天,才可以说是真的清闲下来了,或许,以后会多写一些东西。
1.我没有恶意顶帖子到首页
2.我没有其他违规操作
3.这里是搏击俱乐部,我只是发泄情绪
4.投诉是发泄情绪的附带行为。我在这个楼里一直就是发泄情绪




好不容易追到的女生【粉红】,长得和唐嫣一样,可漂亮了,对我也很好
除了粉红,我觉得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前几天要我教她翻墙,我知道,她是不可能翻墙做正经事的
估计就是在Facebook上发些炫耀的东西,她虚荣心很强
如果是以前,我觉得教她也没什么,但是现在很严,墙太高
而且她智商堪忧,我怕她乱发东西,导致我的梯子都被暴露,导致我也出不来
就不教她,然后她就和我分手了。。。

就为了这个翻墙的事情和我分手,仅仅因为我没有教她
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工具人。

我谈下前女友。
她是1994年的,高中都没有毕业,我觉得是很不可思议的,我感觉最多是高考没考上,没毕业是什么鬼?
她特别纯情,26岁了,仍然是处女,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相信她是一个传统的女生。
不但如此,她从来没有看过色情片,对性的理解和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她知道我看色情片,还会脸红。

我和她在一起,连手都没有牵过,更别说接吻了。
她在我眼里,就是一朵白莲花,非常纯洁。
所以,她也特别相信共产党,从小到大被洗脑了,已经没救了

我是她的初恋,虽然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但是我很喜欢她
喜欢她,最开始的确是因为她的美丽。但是在我和她相处的过程中
她基本做到了贤妻良母的一切,是一个很尽职的女朋友,除了性生活,完全不让我碰
陪我看色情片都不乐意

想想,自己就是个渣男。
粉红,只是政治立场不同,我同情她被洗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
除开政治,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
还守身如玉的好女生,真的不多了

我曾经问她,什么时候可以和她接吻
她说,结婚以后。。。

要工作去了,不扯了!【今日发帖已到上限,你们看不到我继续说话了。。】
看完最近的你葱真的感觉心很累,

不是那种过于乐观的,共匪明天一定会立马崩溃的,快来一起武装起义;

就是那种过于悲观的,美国的大救星川普要倒台了,共匪要赢了世界末日要来了

跳脱实际的贴子和论点越来越多

而且我还从一些人身上看出了逆向粉红的影子,领袖崇拜和政府崇拜的思维还没有抛弃掉

他妈的一点谨慎乐观派的都没有吗?

最近可能会比较少上葱,并且只在翻车新闻发言。
可以把設定加到文裡面逗弄(提案)


「哼!你以為我會在乎品蔥高質不高質嗎?品蔥對標的是4chan,你們都想不到吧,哈哈哈!」

(隨後,admin8964立刻排定高質模式的更新日程)

強行增添傲嬌屬性。這樣真行得通嗎,我,我覺得不行......。

我十分歡迎用原創人物寫一些很有既視感的內容哈哈


我覺得一定要有台灣人,然後主要主角群要有女孩子。然後其他完全沒在想。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5G随想~

从网上查到,中国移动一年净利润1000亿。假设有10亿用户。
1000亿元/10亿用户/12个月= 平均每个月从每用户赚到8块钱。
另外,根据中国移动自己公布的数据,平均每个用户的话费是53元。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话费,控制到45元以内【53-8】,这样中国移动就不能赚钱了!

话费省钱攻略:
1.不电话,不上网,只是需要保留这个手机号。
8元自选套餐,手机APP上就可以办理

2.只电话,不上网
移动花卡宝藏版,月费19,每分钟通话1角。支付宝APP上办理

3.不电话,要上网
移动花卡宝藏版,办理成功以后,发送短信 xyb20 给 10086
指令的意思是每月20元20GB流量,订阅成功48个月有效
所以,每个月话费就是39,就可以20GB流量了!
如果超过了20GB,是每GB 1元,但是只有当日有效

4.如果需要宽带,中国移动手机官网可以办理
carry card套餐

所有套餐,都可以手机办理,不需要自己去营业厅!!!
[b]所有套餐,都可以手机办理,不需要自己去营业厅!!![/b]
[b][b]所有套餐,都可以手机办理,不需要自己去营业厅!!![/b][/b]

这样就可以有效降低中国人的话费。让中国移动赚不到钱。
它们赚不到钱,就没钱造5G基站了!
他们5G话费套餐128起步,太贵了。。。

省话费电信版
1.保号套餐
5元无忧卡,月费5元,送200MB流量,打电话1角每分钟

2.流量用的少
19元流星卡,月费19元,送3GB流量,超过的话,1元1GB,当日有效

3.宽带套餐
99元包月,送10GB流量,200分钟通话,300MB宽带!!!
还可以办副卡,把流量分给其他家人使用,人均一下,话费每个人才40不到!

所有套餐,可以电信官网办理,不需要去营业厅!!!
所有套餐,可以电信官网办理,不需要去营业厅!!!
所有套餐,可以电信官网办理,不需要去营业厅!!!

PS1:
我知道淘宝和咸鱼上有卖一些乱七八糟的卡,这些卡更便宜。
但是,我觉得对很多人要花很多额外的时间精力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时间
我推荐的套餐,都是全国通用的,不管你在哪个省。打开官网,就可以办理。比你淘宝上一个一个去了解
省时间很多。

PS2:
我知道很多,地方移动和电信,他们有比全国套餐更便宜的套餐!
你们也可以去访问你们当地的移动和电信官网去了解!

PS3:
建议大家尽快办理,估计话费会涨价,来填5G的坑。以后就没有这些便宜的套餐了。
我看5G光电费,就需要每年1000亿人民币,相当于中国移动去年全年的总利润!
答案事13票,


門檻太低啦,會被玩壞的。
你葱急切需要一次麦卡锡,把低威望浑水摸鱼的账号全杀了,没有一个无辜的。
对了,我发现品葱某些人越来越不会正常讲话了,什么武德充沛、费拉、楚国、等等之类的。

能麻烦像个正常人好好说话吗?这里又不是你国墙内那样,打字要用拼音写的。

翻车新闻里应该见多了吧?比如什么zzj, gczj,wcjj,gj,等等。

你看一下是不是也和墙内发言那样看了让人一头雾水的鬼东西???
你还记得那时的计划是什么吗= =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69034
唉!野蛮品葱管理员扼杀奇幻文学萌芽!一声叹息


已將數篇大作,收入美文選讀標籤。。。
哈哈哈哈哈 后来才觉得不对劲 全是女生 结果现在变成神学现场了

女號+聲望好幾百+說話不會又臭又長+會用顏文字賣萌+擅長抖機靈,,,有這樣的蔥油 那也給兄弟我整一個爽爽唄?(男孩也可以)

還是說他其實在暗諷Tashkent或者rtg?這兩個才是比較著名的【女蔥油】(大噓)
普通陸人「支性難改、支人支心」,仁者好修忍辱。

打了一大堆,到现在才打完字。

其实我认为是先入为主的“科学”观念所导致的。有些人是说了也不信的,有时也觉得多说无益,不想多说。

很多时候可以看到各种“科学”质疑,我不熟悉现代的研究和论文部份到底做得怎样,那些质疑的水准如何,因此只是提一下看到的各种质疑:为什么不做双盲,这个不是标准的双盲,这个论文刊登的不是权威期刊,前人早反对过了,是毛泽东/习近平支持的,有效的话为什么不站出来证明给我看,有效的话为什么不上电视证明,有效的话早就诺贝尔奖了。

且先说气功,中国有过气功热潮,但是据说因为法轮功那时的关系,导致气功受到政治力量的抹黑,我年轻时也爱好过气功,甚至也在下载气功资料时下载到过某个什么专家批气功伪科学的一大堆文章合集。

首先,要先定义氣,知道那是什么,有什么用途。有些人尝试用现代的说法解释,比如生物电和生物磁场,也有的说是一种频率,对我而言,我理解为一种能量。有些武侠小说为了文学创作需要,将气的功效扩大,导致更多人对其真实定义混淆,反而更加不相信气这个东西。是有人,甚至有外国人在表演气功外放技击的一些功效,我相信有小部份也许是真的,只是确实真假难辨。我听过的是至少轻功是有的(不是电视剧那种)。

我觉得气功应该是从道教内功所演化出来的,看到清朝的一些书籍还有说子午卯酉大小周天、进阳火,退阴符,卯酉沐浴的。其实这就只是风大,应该是风大的推动。如果气功是虚假的,那么假设印度三脉七轮和Prana与经络和气不是同源的情况下,是怎么相约出现的?若是假的,那么如何能让这么多谎言塌陷到只剩下这些类似的观点?是都有过错误的假设还是都有过类似的感受然后总结出来的?

依我的理解,气功就是普通的养生术,锻炼能感觉到热感,这很普通,就像我以前练过李少波的真气运行法,心知道相应的部位时自然有温暖的感觉,站桩也感觉过脚底发热。换个“科学”一点的说话方式,可以是注意力集中到了一个部位,然后该区域的血液循环加快,因此感觉到温暖,也可以说姿势摆对、肌肉放松,血液向脚底循环的阻力降低了,血液下冲导致脚底感觉发热。

对于法轮功,我的理解就是普通的一种气功,挂靠佛教的名字,用了一些佛教的术语,不过具体的内容还没有细看过。但是,只要不符合四圣谛,导向涅槃,就不是佛陀的教导,反之,若是符合四圣谛八正道,就是佛陀的教导。

中医的部份,其中还有些万用质疑,说:安慰剂,心理作用,撞大运。很有趣的是,依安慰剂的说法,有些人相信喝水能治病的,岂不是效果应该跟看中医的一样了。假如我相信我的病不用管,会自然痊愈,但是它一样只会慢慢痊愈,或保持原态,甚至可能更严重,而吃了对的药或进行正确的治疗后就很快的感到好了或者止痛了。如果功归于心理作用,我选择穴道时可以随意选择,吃中药可以随意开,但是,结果一样要能次次都快速痊愈或有明显效果(神级运气+疯狂信仰)。

中医的理论,据我看过的一些说法,应该是道教的修行人以定力内视,归纳总结出来的人体循环规律,可能因为主观的影响,加上语言表达方式,对不熟悉的人看起来就是玄之又玄的五运六气,五行,精气神这些词语。理解造成了隔阂,现代人都理解x和y代数之类的,如果说九章算术之类里面的名词,就变成了黑话。

宗教和神通部份部份不想多说,感觉无神论概念对中国人有很强的效果,特别是这边大家多数逻辑能力不错的,反而看起来更相信下去无神论或没有神通了。记得看过一种感到有点傲慢的说法,说时代是在进步的,过去的原始人是愚昧无知的,将各种不了解的现象解释成为神话,而现在科学已经能解释了。其实,现代也有不少科学还没能力解释的东西,只不过在某些地方被某些人直接称为伪科学。
你葱在左派眼里全是右派,右派眼里全是左派,可能真的就是心理学那个效应吧

反正人类都会特别注意到自己不满或者不高兴的东西,所以爱才短暂,恨意才持久
你葱的基督徒我觉得比法轮功还智障,还有着莫名奇妙的优越感,好像创造西方“盎撒”文明的是他们这群人一样,可以与有荣焉

仔细一想这大概就是宗教的优越性,不管阿猫阿狗都可以兼容并包,如果是纳粹分子………呵呵你黄种人也配搞纳粹?

而小黄人只要去信个教,立马就能和高贵的盎撒人兄弟相称脱离洼地满满地沾光啦,反正你葱某些人这股味真的是溢出来了。

所以看到自称什么英美自由主义基督徒的人我是比较绷不住的,真情实感爱英国王室的人都比他们真诚点

Anyway特别精某个民族也就是比较搞笑而不是什么大事,但如果拿种族主义当普世价值,还要很自信地大声说出来,就真的很low了。就是那种从一个粪坑鄙视另一个粪坑觉得自己比较香的感觉
我从小所学的道德修养告诉我不应该歧视他人,但是从小生长在自由土地,享受了马来西亚的自由民主以及社会福利,却亲中还维护独裁专制的马来西亚华人真的很难不令人不歧视
发现其实我自己不真完全讨厌传统啥的,只是讨厌土逼的人和土逼的人的话
已隐藏
@ismynewmail
您佬觉得非现代医学其医案当前研究较少缘因在人心还在“资源”?(资源涵括医案本身,人物财力等),原起在东陆太多蛇咬人士流程后本院无此血清之案例.另昨日观看一部短影片,感虽病例越多经验越多,但如某症南医院或开刀,而北医院或医师手技即可;实许太多病患未得高效率性价比医治,痛心.
>> 我发现我每次崩溃都离边缘更近一步


怎么了怎么了.
實在是很佩服某個人,封之不盡、斬之不絕,就是堅持一再再地重生回品蔥。
似乎也不是帶任務來的,因為盡說些廢話。搞不好我寫這幾個字還會被回覆,牛皮到這種程度也是絕了。
想看蘑菇雲遍球開放了呢,只是現在台上的那一群軟蛋怎麼還不動手啊,按個按鈕的力氣都沒有嗎?
现在想想他大概整个人的self identity都建立在对亚洲/fob trait的看不起上吧。


總覺得是個優越感很重的人。覺得要靠點人設好擺脫一些這個那個的啥,結果用力過猛,反而非常油膩。

而且加拿大人都很nice的好吗那位人士怕不是美国人假装的

哈哈哈哈!
问题就在这里。如果我们小规模干预mohu,比如像这次把发表越界言论的用户定点击杀,由于规模太小起不到...

对方控诉品葱用户清洗、打压膜乎用户,不意味这是真的。依旧拿2049举例子,在那里,指控我“滥权”的帖子层出不穷,然而小二烦恼的恐怕是我几乎从来不使用权限管理站务。说到底,对方编故事的能力我们都见过,若对方重复千遍,我们便将虚构故事纳入考量范围,反倒是我们缺乏定力了。
关于两站切割,我的主要观点见前几层对吕妹的回复。我赞同彻底切割,在前台管理员层面,与你的观点一致。同时,我认为站长此次选择跨站是难免的事情,表示全盘接受与支持,不会给骚扰者任何暗示,使其以为可以将站长逼入道德困境。
>>最近是有看到一些有头像的,使用传统中文和看起来像广东话(我没有能力鉴定到底是不是)的用户,发一些ta...

养蛊千日,用蛊一时。
谁知道这些蛊养肥了之后会做出什么骚操作?
>>你怎么一口一个出名?出名这件事,对你可能重要,但对别人可能不一样。我再说一次,对于为端点星发声的人,...


哦,2047能造谣品葱,能搞各种小号三天两头骚扰袭击品葱,而品葱就不能怀疑2047了,就因为它给小二发声了???
这到底什么逻辑??是不是和郭蚂蚁帮挺像的??因为郭文贵搞出了个阎丽梦,什么诈骗什么黑社会就都能一笔勾销了??
>>小二就是2047的孙中山,2047既然继承了2049,小二自然就是2047的神像图腾啊。


小二只是巨魔们的工具人,巨魔们每天用迷魂药去迷惑小二,挑拨他与新品葱的关系,同时试图从他身上套取品葱站长的个人信息。蔡伟入狱后,巨魔迅速把他和小二“对号入座”,拿来当自己社工蜜罐的神主牌。
>>这些东西我也觉得不会改变了吧。毕竟品葱的特征已经基本定下来了,也没有改的必要。47其实也没有太魔怔吧...


確實有逐漸定下來的感覺(各種意義上)
所以激进派的「揽炒」(同归于尽)策略在我眼里看来无比正确。既然伟大领袖那么轴非要把香港折腾成死港,不如就满足他,让他好好在西方人眼前散德行。
没有五毛和小粉红的品葱也不消停,毕竟我现在好像正在被清算
又一个同好(战术后仰)?当年我用soulseek弄到了几首网上没人分享的黑胶单曲呢


握手!

SLSK现在应该还活着,不过streaming越来越方便,现在不会像以前那样辛辛苦苦找然后下载了。
我赞又到上限了!!!!!!!!!!!!
爱慕安格瑞!!!!!!!!!!!!!!
已删除
满满回忆。还有纳米盘。rayfile似乎还存在?我还记得老megaupload被关闭、一部分网盘见状...


我去,megaupload!
国外很多网盘都这样,免费版非要你等120秒才能下载还限网速。
坠痛苦的就是有些网盘在倒计时的时候,切换到其他标签看网页时,网盘停止计时。还好不是倒计时的时候像墙内...


那个倒计时真的太鸡贼了。还有不是免费账号网络限速吗?下载到一半挂掉了,再去下载的时候又说什么5个小时内不能下载两次、除非交钱。

那个年代想听音乐太难了,但也因此格外珍惜。
对,那时候把我的耐心和时间计划都培养起来了😂


坚持不懈的精神!翻遍互联网每一个角落就是为了下最爱乐队的专辑!!!

现在想起来我英语好像也是这样学的....
我想,我就算过度执法也没有错,凡是有一点有五毛迹象,也要先质疑,观察言论,一键封号,哪怕就算做错了,...

你悠着点吧,能别毁尸灭迹吗?不要滥用删除帐号功能啊
那不好意思,我的确有足够证据确定是五毛,上来就是粉蛆粗鄙之语那种,二话不说,直接焚尸

「即使他是五毛,也不能删除帐号:“仅用于机器人和用户自行要求”」要我复读几次呢
我没有错,我不可能有错,哪怕就算误封,无论他讨不讨厌,我也绝对不会后悔我的暴力执法手段,宁可错杀一千...

这只是我给你的一个忠告,听不听在你。当然我也不一定是对的,我的观察可能出现差错就是了……
习惯性一键二连了,正常说话的理中客网都是替换和隐藏

隐藏功能其实更偏向于保护用户而不是执法。
看他的批评,感觉我执法错误,赶走了一个人,但是我不打算改变我对五毛态度,有仇,我宁可看着五毛挣扎,回...

有一位批评者是很好的,无论是对你还是对品葱。古人曾说过,对待批评的态度是“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有一些批评是好事。我们不也是现行大陆政府的批评者嘛!
今天在新用户报到楼里发现了两个用户直接复制粘贴、拼凑前人的回答,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难道品葱需要开发防抄袭系统吗?
真想直接封禁掉这种账号。
懦夫斯基,我问你******是开玩笑的,没有恶意~

我没有生气,不回复你,是因为希望维护社区的匿名氛围,不会回复任何身份相关的话题。
顺便,希望你的*****和********的内容至少一样是假的,否则暴露的信息量有点大。
我這周末打算要來寫個,「台獨是什麼?」(科普向)的文章。
孜孜矻矻持續試探本站兩岸議題的忍耐邊緣
看着几个姨向高赞回答,仿佛回到了二月份的时候
在反对某件事物时,自己似乎也在变成它的模样
如果再不迅速扭转局面,这样@下去FIGHTING CLUB就失去原意了.

老板悲愤地哭诉,搏击俱乐部早就被你们这群小天使变成爱与和平的茶水间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只能像个自闭一样对着空气骂?没看过,我只看过Brenton Tarrant搞大屠杀的...

别人也可以进来对着空气骂你,如果你们正好一起来了,就相当于在对骂啦。
这部电影很好看,值得推荐。看过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不at他人才符合搏击俱乐部的意义:)
哈哈我也看過一陣子,他吐槽古早遊戲特別好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