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我提议,推出一个“团结法案”,对某些可能产生用户之间分化、猜疑的复读机进行限制转水操作。例如:推出法...
支持。 防止专业化网军的长期攻击。 连登就是被外聘的一个专业网络攻击公司,实施,并成功地完成了两个任务。 1)香港独立 2)与大陆人仇恨。。品葱可能抗攻击要强一些,但也难保安全。 早做预案。有备无患。
幸好江山娇、红旗漫是共清团推出来的,入团有年满14周岁的年龄限制。
如果是少先队推出来的,把这俩货写成本子就不止是18禁的问题叻(我忽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逃
如果是少先队推出来的,把这俩货写成本子就不止是18禁的问题叻(我忽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逃
在這方面直球和裝樣子兩種都讓人覺得有點噁心😅不過我有感受到品蔥萌妹子的稀缺,只要出現一個活躍的 大...
现在好像不流行什么站宠了,就算有也不是什么可爱的男/女孩子
其实立纱Lisa就挺合适的,话多、活跃、很有主见也喜欢表达,立场鲜明,爱好也很大众。不知道为什么上个月突然就消失了
好像是键盘里的模糊拼音的设置,你可以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膜乎音😏
那就按照你的性子
我觉得重点不是得按谁的看法哎。
而是有管理意见不一,先两人讨论,实在坚持不同就【多人协商规则】。
当然有时候一下子没看修改记录打架了是有的,但又又改了就知道要跟他讨论下了。
不不不,我本身是没有厌女症的,那只是我表达愤慨的一种方式,毕竟我在女反贼多的同温层待久了,去粉红圈子...
確實如此,別說女粉紅圈子非常惡臭,不僅是男生如此,女生也快有厭女症了,唉…
另外建议5声望以上帐号才需要2位管理员确认封禁,现在发新人帖报到然后马上开始捣乱的五毛也开始多了起来。新人报到帖一次最高加10声望也太高了,建议降低到最高5声望。
现在因为安全原因资金都会有问题,
画重点:诸君,最新任务,借一切时机帮站长化缘。
admin似乎曾提过,已收到礼品卡,但依旧有安全顾虑。放飞一下想象力,虞超先生既然已经是金主,自然有路径向站长输送资金,此君是否愿意代持他人捐款?不能完全匿名的礼品卡由站长转赠此君,此君再将等额资金交给站长。当然,这势必会为他带来很大的安全威胁,我们没有资格作此要求。
那么,首先请问本站的站龄是?
2年零4个月,是论坛。
平时维护什么的有在搞吗?
(回答,请)
2年零4个月,是论坛。
平时维护什么的有在搞吗?
(回答,请)
在知乎會很吃香吧?
是啊。
有些人特喜歡胡亂炫一些迫真台灣流行語,在批踢踢那個語境是合理的,但放在品蔥這會很突兀。對於台灣人的圖像掌握也不好,有嚴重的卡通誇張化。
我相信汉娜看到一些自称“加拿大华人”的账号时也有类似感受 ;)
不清楚算不算上對抗,傾向是冷戰到共生之間的關係。
在不可抗力眼里这是对抗,那么即使我们只是存在,也是对抗了。
隔壁某弃民声望500+了,ta也不是那种回复很好笑的那种,膜乎是以幽默为主,ta那样相当于……把膜乎...
曾经如此劝说过小二,现在重复一下当时的意思。让自己的决策被阿猫阿狗的评论影响,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在接受“反馈与建议”之前,最好先辨别一下哪些人的看法值得关注,哪些人的看法无关紧要。膜乎网友赞美或是批判品葱,与品葱到底如何,不构成因果关系。
第二點主要是言論尺度問題。最後我並沒有請求任何膜乎用戶需要被封禁。
拉仇恨就拉仇恨唄,反正鳥鳥也覺得干我好好玩人妻鹿小題大作,我有給他什麼尊重嘛。
第三點我最近應會開帖子紀錄案例,不過主要是日常站務。主要動機倒不是什麼高聲望用戶,而是本站說是習慣法實則根本沒有任何人在寫判案。
拉仇恨就拉仇恨唄,反正鳥鳥也覺得干我好好玩人妻鹿小題大作,我有給他什麼尊重嘛。
第三點我最近應會開帖子紀錄案例,不過主要是日常站務。主要動機倒不是什麼高聲望用戶,而是本站說是習慣法實則根本沒有任何人在寫判案。
窝有点明白为什么膜乎出现那么多反葱人士,是因为2049关了,这些反葱恐怖分子就只能逃窜到膜乎沼气池和葱二。
希望那位讓大家不要再抓鬼的同志來當一下領銜主演。順便這小號開得也是真的快https://pincon...
我早说过两分钟后又事一条好汉(
算我木有说过罢😂因为我后来又往深层思考了一下,甚至语言痕迹都有可能是故意模仿的结果,若真冤枉人家闹...
关键是恁葱发展到现在,得罪的仇家(迫真)不知道有十万还是九万拨了,每拨语言习惯都不一样(何况还有最近很活跃的机器战警),一条一条认也容易魔怔啊(
快把调查报告发出来让大家开开眼界,我局的爆炸性绝对不于比佛児宣布品葱高层事突厥壬(
不提都快忘記有這遠古老梗= =
是啊,我对狙击步枪这种迷之演出也实在厌烦力
我局得最煩其實是恐怖襲擊後要去摺疊投訴區
操作頻繁請稍候再試。
>>怎么说我猜大家来品葱都是基于真实故事改编,毕竟没人想被发现身份。编多了漏嘴也可以理解(估计我也有不少...
我也懶得提他幾次碰瓷管理員的事了。其實這個才是關鍵,身世編得爛只不過增加了一個用戶的可疑度而已 在匿名論壇不可能因為這個處罰用戶。要是這個可行的話某個遊艇大亨早就死翹翹了= =
仍在给我各种回答刷踩。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59244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59761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63213
這個我倒是覺得很有趣,看了看被踩的幾個回答,全都是長文copy且沒出處沒引用來的,那就活該被踩 裝什麼無辜。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29217
以及之前在紙牌屋被貼了一次原文連結就沒回覆了,我看這不是很活躍很能說嗎?怎麼 就只願意和愛飆髒話的管理員對線嗎 那還有點M啊哈哈
>>问题是它已经带出了不少新一代的大一统主义者,也不说这些新一代的本来就是对时局不满对包子厌恶却仍对支共...
完全同意!!这种反共只是功能层面的, 反分裂是信仰层面的. 要是共匪寸土不让, 那它最后会怎么选一目了然. 台湾的危险恰恰是这种人. 但有什么办法呢. 唉! 也许只能让更多的人明白分裂的必要性正当性吧...我为这个也写了一些短的, 可惜都没引起什么注意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24509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24424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243623
所谓辱华,不过就是把支国发生过的恶事,被共匪封锁消息的恶事,在国际互联网说出来了而已
仅仅是这样,一群被驯服的粉蛆就受不了,大声嚷嚷着16亿大殖子反华狗,一个国际互联网都封锁的国家,一个银行卡实名上网实名的国家,要怎么联系老美拿这16亿?要有多大的勇气顶着坐牢风险搁这传播在墙内局域网被封锁的真相?更何况现在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的支那平台寥寥无几,就算能注册,海外手机号海外IP或者是代理IP发言,被shadow banning的几率高达80%,严防死守成这样,真有境外势力的话到底怎么进来?
仅仅是这样,一群被驯服的粉蛆就受不了,大声嚷嚷着16亿大殖子反华狗,一个国际互联网都封锁的国家,一个银行卡实名上网实名的国家,要怎么联系老美拿这16亿?要有多大的勇气顶着坐牢风险搁这传播在墙内局域网被封锁的真相?更何况现在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的支那平台寥寥无几,就算能注册,海外手机号海外IP或者是代理IP发言,被shadow banning的几率高达80%,严防死守成这样,真有境外势力的话到底怎么进来?
全世界大半的国家都对支国有恶感是支国人自己造成的,看看和支国关系好的国家都是些什么德行,俄罗斯,朝鲜,阿富汗塔利班,伊朗,巴基斯坦,一些非洲小国,不是被世界制裁的威权国家独裁国家,就是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支国一直站在文明世界的对立面,大多数支那猪却从来认识不到这一点,还在天天看着央视新闻意淫,天天挂着梯子出征墙外,还自以为这样是爱国,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在老外看来是可悲又可笑!
b站看了部电影解说,是部有血腥猎奇女同情节的电影,评论区一个IP加拿大的女生称她和姐妹们一起去影院看了感觉很刺激,这个时候一个IP河南的人跑出来教育IP加拿大的女生要培养正确价值观不要传播这种不正常的东西。
能出国的人哪个不是有钱或者有才学的,一个河南老农逼来教认知和见识远超过自己的加拿大富姐或者加拿大学霸做事?可真够搞笑的。知乎还见到过IP国内的粉蛆教育IP海外的人要睁眼看世界,这粉蛆自己打出这句回复时都不觉得滑稽么?
如此认不清自身几斤几两,喜欢教别人做事当别人爹的农逼,也就支那国会出现了,而且这样的人还他妈一大把,真是支那人恶臭的劣根性。
能出国的人哪个不是有钱或者有才学的,一个河南老农逼来教认知和见识远超过自己的加拿大富姐或者加拿大学霸做事?可真够搞笑的。知乎还见到过IP国内的粉蛆教育IP海外的人要睁眼看世界,这粉蛆自己打出这句回复时都不觉得滑稽么?
如此认不清自身几斤几两,喜欢教别人做事当别人爹的农逼,也就支那国会出现了,而且这样的人还他妈一大把,真是支那人恶臭的劣根性。
中文世界是個不論左右上下XY都只能撿垃圾來吃還吃得如此津津有味的奇幻存在
看麻了,估計我未來有好一陣子都不會再使用中文了吧
看麻了,估計我未來有好一陣子都不會再使用中文了吧
>> 当年“毒教材”完全就是有好事“家长”赶上反美潮犯病了吧,不少图就只是换大本教材之前最后版的小本...
我覺得那些插畫水平比較低,
但是被解讀成是外國代理人我就覺得很荒誕了
這就像是蘇聯在80年代一個個叫學生家長檢查兒子肛門紋路排查第五縱隊外國勢力一樣,這是在沒問題的地方找問題
>> 本来都觉得陶宏开够不象话了,没想到还出了个杨永信,荒诞得陶宏开都把杨永信大骂过好多次
陶宏开虽然不善, 但骂恶人也是不错的, 至于后来的 wiki/豫章书院 及其他未成年人集中营, 烂事太多也死过人.
@孙笑川238
只要自称马克思主义者或共产主义者, 就被我视为极左.
而支持种族隔离、种族优越与社达等就会被我视为极右.
极左与极右只是委婉的在说屠杀有必要性, 我不同意任何屠杀主张.
>> 他不是有个超限战嘛,而且年轻时候好像就已经有不做人的证据了,好像是诗歌来着。毛和李的极端是指为...
只要自称马克思主义者或共产主义者, 就被我视为极左.
而支持种族隔离、种族优越与社达等就会被我视为极右.
极左与极右只是委婉的在说屠杀有必要性, 我不同意任何屠杀主张.
>> 我后悔,也道歉。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因为我的冲动和狭隘。现在品葱的环境当然不好,至于是否它与知乎...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可能会留下,也可能以后会回来,但是希望我回来以后情况会变好。
谢谢你为那件事道歉
留言:最近我在处理新泽西州的房产手续和撰写某日语小说的评论(含remake部分;差不多已做好),比较繁忙,等到有时间会一一处理所有的评论。
https://user.guancha. cn/main/content?id=231484&s=f...
啊 我哭了 原来我也进入应激状态了
先声明,我只是觉得很巧而已。BarackObama
看了一下BushGeorge的发言,在搏击俱乐部的52-54页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2
我觉得这说话风格完全不像。比如BushGeorge说:“验证码继续升级只会让人类更难受 挡不住机器的 当然能用机器的人不多 所以只要我不用 基本上就不用担心”
当然能用机器的人不多 只要我不用 基本上就不用担心……
还有比如:“你们报道考核的内容其实很少 像如果我的话 可能就一句话混过去 或者NLP”
Geogre言语之间一定要炫耀自己那点机器学习芝士,这和BarackObama完全不像同一人。
许久不见,感觉论坛的质量又下降了。
是被攻击了吗。
怎么没人贡献优质内容了呢。
是被攻击了吗。
怎么没人贡献优质内容了呢。
不玩品葱了,请帮我销号,谢谢
对此完全不感兴趣的我还是从各种渠道“被迫”看完了这部片= =舆论反弹成这样,只是单纯的因为他们脱离了...
单纯就是失控吧。大部分学生还在上网课,生活状态从一月封城延续而来,精神状态从二月李文亮去世延续而来。要打破精神状态的惯性,就得打破生活状态的惯性。若暑假期间各地不再设置隔离期,外出旅行恢复,或下半年正常复课,则有机会将学生对党国的厌倦和反感切断,替换为崭新的情感状态。
在此之前,负面情绪会一直积累,在社交媒体发泄出来,只要不转化为行动,党国并不见得会多在意谁哭谁笑。
啊,加油站不能直接加在桶里?管那么多。。。= =
加在桶里就是散装汽油嘛。前几年陆续开始要求登记身份证,单位出具用途证明,限制购买量。从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后,购买散装汽油变成完全禁止的事情。
不过一旦火烧起来了之后,其实管再多都没用,要是几万人围住,砸掉一个加油站或烧掉一辆车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一个愤怒的人就可以做出很多出格的事,何况是几万个愤怒的人= =
所以党国要围追堵截,把这种可能性掐死在摇篮里。
在一定程度上,人会被驯化。前一段时间,湖北与江西边界冲突,砸警车却无从下手,连车窗都没敲碎。人群围住警察局后,不知如何继续,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1984》中所描述的“犯罪停止(crimestop)”,大约便是如此吧。
支那人真正的心病就是【聼不得人們說“中華文化不好”】,真正能讓支那豬們破防的神器就是這幾個字【中華文化不好/不行/垃圾】,會很有用的,真的
這才是它們最怕的
這才是它們最怕的
https://nymag.com/intelligencer/2019/02/after-the-nypd-killing-of-amadou-diallo-whats-changed.html
非常讽刺的是某种程度上特别不针对亚洲人也算是另类的racial profiling
警察几乎不会在街上拦下亚洲人,啊,多半是个良民!或者顺民!。。。凶狠的亚洲人都在家里家暴而已。
非常讽刺的是某种程度上特别不针对亚洲人也算是另类的racial profiling
警察几乎不会在街上拦下亚洲人,啊,多半是个良民!或者顺民!。。。凶狠的亚洲人都在家里家暴而已。
比如說「為什麼有中國人認為新疆獨立以後會變好,而不是變得像獨聯體國家一樣窮?」這樣的問題,網友的回答無非是:
1)糾正提問者獨聯體國家「一獨就窮」的匪式另類現實
2)糾正提問者新疆人「在集中營裡過著幸福的生活」的匪式另類現實
3)維族人有悲慘的歷史記憶
4)漢族人也有悲慘的歷史記憶
5)然後漢族人和維族人爆發罵戰
這樣的問題,提問者能學到什麼?答案是什麼也學不到。既然提問者已經決定篤信「獨聯體國家一獨就窮」、「新疆人在集中營裡過著幸福的生活」,那麼網友說什麼,他看也不會看,回也不會回。
當然,這在有一種人眼裡,是極好的。這種人希望品蔥變成一個再教育營,反賊一進來就互罵,最後全部氣餒,知道中共原來是不可戰勝的。
1)糾正提問者獨聯體國家「一獨就窮」的匪式另類現實
2)糾正提問者新疆人「在集中營裡過著幸福的生活」的匪式另類現實
3)維族人有悲慘的歷史記憶
4)漢族人也有悲慘的歷史記憶
5)然後漢族人和維族人爆發罵戰
這樣的問題,提問者能學到什麼?答案是什麼也學不到。既然提問者已經決定篤信「獨聯體國家一獨就窮」、「新疆人在集中營裡過著幸福的生活」,那麼網友說什麼,他看也不會看,回也不會回。
當然,這在有一種人眼裡,是極好的。這種人希望品蔥變成一個再教育營,反賊一進來就互罵,最後全部氣餒,知道中共原來是不可戰勝的。
好耶,我悟了,色情确实可以看透一个人——噢,我们终于进化到打着自由的旗号无视别人的被迫了!无许可色情产业万岁!阳具崇拜万岁!
谢谢中国的各位黄皮,我们离蒋O辉同志的宏伟猜想更进了一步!
谢谢中国的各位黄皮,我们离蒋O辉同志的宏伟猜想更进了一步!
>>由於處理瑣事,被迫在沼氣池觀賞了大師的最新力作引述剿匪小將對此事的評價,不妨一看現在這場世紀虐戀的走...
事情是这样的,习明泽投资品葱,部分原因固然是理想,另一部分原因是看上了渣男站长的魅力。公主亲自委托我等女子高中生,监督站长莫采野花。瑞老师来得晚,不知根底,可以理解。
此类发言照例戴上头套。
>>我总觉得宗教信徒好像都有点“中二”,就像普奇那样,张口是神闭口是神,人一定是神创造的然后就拿莫名其妙...
这种人的逻辑思维,尤其在有效与无效论证、类比的恰当与不当这方面不太好...
偏偏感觉硬要辩的话,得给他们上一堂几小时的逻辑课,想想就累人......
>>一副“别人无法反驳我所以我一定是正确”的态度,没想到华人基督徒比西方人更爱基督教
我们如果考量皈依者狂热心态......这些人信教的初衷就是让自己成为特别的人——至少在中国如此,那当然是会生出奇怪的优越感来的。
其实法轮功在海外运作包装,的确客观改善了中华的形象,让全世界人民更加同情桂枝。
但是很明显川普不太会对支人和支党做切割,目前的打击都是以china为主体 ,结果最搞笑的是法轮功媒体每次都要把china翻译成”中共国”和”中共”,直接篡改翻译的意思,我看着就很尴尬了
但是很明显川普不太会对支人和支党做切割,目前的打击都是以china为主体 ,结果最搞笑的是法轮功媒体每次都要把china翻译成”中共国”和”中共”,直接篡改翻译的意思,我看着就很尴尬了
主张“自由”的人不允许别人有怀疑的自由,主张“多样”的人不允许别人有抵抗的多样。
所有人对事情的看法都将收束于一个上面刻有大大的“进步”这两个字的唯一一根枝条之上,
任何胆敢分出去的细枝都会被这统一意志化为的剪刀狠狠切掉。
那唯一一根的枝条愈发粗壮而笔直,自由与多样成为了深深刻在枝条之上的铭文,
不容直视,不容指点,不容言及,不容思考。“自由”、“多样”等词汇成为了同一个神明的不同名讳,而不再是其他任何事物,甚至不是它们曾经代表的事物。
而也许之前也有一根带着自由纹理的枝条发了芽开了花结了果,在这结束之时回头看看,似乎是早已被上面那根寄生着吸走养分而枯萎了罢。
赠自由主义圣战者们
所有人对事情的看法都将收束于一个上面刻有大大的“进步”这两个字的唯一一根枝条之上,
任何胆敢分出去的细枝都会被这统一意志化为的剪刀狠狠切掉。
那唯一一根的枝条愈发粗壮而笔直,自由与多样成为了深深刻在枝条之上的铭文,
不容直视,不容指点,不容言及,不容思考。“自由”、“多样”等词汇成为了同一个神明的不同名讳,而不再是其他任何事物,甚至不是它们曾经代表的事物。
而也许之前也有一根带着自由纹理的枝条发了芽开了花结了果,在这结束之时回头看看,似乎是早已被上面那根寄生着吸走养分而枯萎了罢。
赠自由主义圣战者们
最近的研究方向
1. 5G核心网的开源实现【包括4G的LTE和5G的NR】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open5gs/open5gs
目前已经更新到Release16
2. 微软的QUIC协议开源实现【Chromium的QUIC协议实现我已经读过了】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squic
未来,Windows可能会支持QUIC协议【号称HTTP 3.0 ,目前的HTTPS 是 事实上的HTTP 2.0】
3. 继续研究Google的WebRTC
代码地址
https://webrtc.googlesource.com/src
主要研究方向也是网络电话的功能实现【包括视频会议功能】
进一步增强内网穿透能力,IPv6支持等方面
周末进一步学习Exploring Self-attention for Image Recognition论文
地址
https://deepai.org/publication/exploring-self-attention-for-image-recognition
主要研究方向是patchwise和pairwise两个自注意力模型的优缺点
和ResNet的比对情况和分析,并输出相关报告
从目前看,需要 8块 Quadro RTX 6000 (24G显存).
真烧钱啊不知道 公司电脑行不行。。。
每天都是充实的一天。。。
1. 5G核心网的开源实现【包括4G的LTE和5G的NR】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open5gs/open5gs
目前已经更新到Release16
2. 微软的QUIC协议开源实现【Chromium的QUIC协议实现我已经读过了】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squic
未来,Windows可能会支持QUIC协议【号称HTTP 3.0 ,目前的HTTPS 是 事实上的HTTP 2.0】
3. 继续研究Google的WebRTC
代码地址
https://webrtc.googlesource.com/src
主要研究方向也是网络电话的功能实现【包括视频会议功能】
进一步增强内网穿透能力,IPv6支持等方面
周末进一步学习Exploring Self-attention for Image Recognition论文
地址
https://deepai.org/publication/exploring-self-attention-for-image-recognition
主要研究方向是patchwise和pairwise两个自注意力模型的优缺点
和ResNet的比对情况和分析,并输出相关报告
从目前看,需要 8块 Quadro RTX 6000 (24G显存).
真烧钱啊不知道 公司电脑行不行。。。
每天都是充实的一天。。。
毫无逻辑的废话
关于IM
两个思路
1.不让条子知道自己的聊天内容
2.不让条子知道自己的身份
第一个思路其实就是WhatsApp、line和tg的思路
line和tg有试图做2 但是不得不说做的很差
能做到2的其实各种不需要手机号的野网游就可以
line也好,tg也好 WhatsApp也好 都有个缺点就是要用电脑登录的话必须手机同时在线。原因可能是因为需要从手机上获取密钥。
换句话说就是牺牲了易用性换取了保密性。二者是一对矛盾。
另一方面讲,个人有个想当糟糕的习惯就是不喜欢用虚拟机——我曾经研究过但是感觉太麻烦就放弃了
所有的高危行动都是...借...图书馆、网吧、打印店甚至不认识的人的电脑确实好用。
也就是说我有非常多的资料需要在某个im服务器藏着,必要的时候下载——加工——发给别人。
从手机上抄资料到电脑上不现实。有的电脑根本没的中文输入法,更何况这么干会被复印店的哥哥打。
具体解决办法还没想好。
关于IM
两个思路
1.不让条子知道自己的聊天内容
2.不让条子知道自己的身份
第一个思路其实就是WhatsApp、line和tg的思路
line和tg有试图做2 但是不得不说做的很差
能做到2的其实各种不需要手机号的野网游就可以
line也好,tg也好 WhatsApp也好 都有个缺点就是要用电脑登录的话必须手机同时在线。原因可能是因为需要从手机上获取密钥。
换句话说就是牺牲了易用性换取了保密性。二者是一对矛盾。
另一方面讲,个人有个想当糟糕的习惯就是不喜欢用虚拟机——我曾经研究过但是感觉太麻烦就放弃了
所有的高危行动都是...借...图书馆、网吧、打印店甚至不认识的人的电脑确实好用。
也就是说我有非常多的资料需要在某个im服务器藏着,必要的时候下载——加工——发给别人。
从手机上抄资料到电脑上不现实。有的电脑根本没的中文输入法,更何况这么干会被复印店的哥哥打。
具体解决办法还没想好。
中国经济问题
1.货币超发,M2早在2014年就已经达到了GDP两倍
2.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升值。进一步加深了通货膨胀
3.政府债务问题,国债,中央债券,地方债券,养老金社保等规模太大,财政赤字
4.税负太重,打压消费,房价太高,内需疲软
5.贸易战,疫情,蝗虫。。。等外来因素
6.国内就业环境恶劣,没有经济增长点,民企倒闭,大量人失业
我不觉得中共这几年会倒台
我觉得,只是进入文革2.0,继续十年
之后才会倒台
给百姓的建议:还是逃离中国为上
给中共的建议:
1.每年缩表20万亿人民币,直到放开外汇管制也不用担心人民币贬值为止
2.免除非上市公司的企业所得税,上市公司的企业所得税减半。减轻企业税负
3.减少政府债券发行,降低赤字
1.货币超发,M2早在2014年就已经达到了GDP两倍
2.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升值。进一步加深了通货膨胀
3.政府债务问题,国债,中央债券,地方债券,养老金社保等规模太大,财政赤字
4.税负太重,打压消费,房价太高,内需疲软
5.贸易战,疫情,蝗虫。。。等外来因素
6.国内就业环境恶劣,没有经济增长点,民企倒闭,大量人失业
我不觉得中共这几年会倒台
我觉得,只是进入文革2.0,继续十年
之后才会倒台
给百姓的建议:还是逃离中国为上
给中共的建议:
1.每年缩表20万亿人民币,直到放开外汇管制也不用担心人民币贬值为止
2.免除非上市公司的企业所得税,上市公司的企业所得税减半。减轻企业税负
3.减少政府债券发行,降低赤字
话说回来,品葱三波人,元老,反送中,武汉肺炎(用户量一个月多了50%),第三波人容忍度最低,意志最薄弱,最爱不反华,跑出去上访的也基本是这批人(除be4),反送葱扇风也是这批人。
统战学检验似乎成功了。
统战学检验似乎成功了。
震惊 这的是几个月前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U7UdilfHs
唱歌真好聽
我很好奇,如何用AI合成唱歌
雖然我自己就是做這一塊的。。。
比如采樣,歌詞對齊,訓練。。。
相關論文也看過
包括最近微軟和浙大聯合發表的了問
但是,我覺得唱出這樣的歌曲,還是好厲害啊!
包括分詞,停頓,語音語速節奏。。。
--------------
爲什麽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喜歡研究這些AI是怎麽唱歌的?
遙想我們那個年代,自己喜歡打電腦游戲,就自己學習編程了
我喜歡ACG,就自己研究ACG去了
工作是ASR,TTS【我的工作類似Zoom那樣的視頻會議】
所以論文看的比較多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IT新聞網站看看新聞,知道點名詞,就出來誇誇其談
隔壁一個小孩子,剛上小學,看到我就説他在研究人工智能。。。
品蔥上,某些用戶,何嘗不是和這個小孩子一樣
很多技術問題,都不願意談細節,就是説些新聞裏聽到的名詞
一篇論文都不去看,很多概念都是自己腦補的,根本是錯誤的
gpt3是什麽都不知道,就說取代程序員編程了
任何文字规则都会有漏洞,麦卡锡主义落实到纸面难度很大。有些猜忌与怀疑只适合留在黑暗中。
既然各位对BE4已有自己的看法,不妨回收利用此案例,也许可以帮助理解rebecca和蒹葭的状况。
BE4离开品葱之际,站长已与其摊牌,公开发言指责此君是党国网军。即便如此,此后相当一段时间,仍有不少网友,包括我在内,依旧认为BE4有可能只是魔怔的普通人。试问诸君,从十月战争到与BE4陌路,花了多长时间?最终认同站长当初的决策,又花了多长时间?若把这件事全权交给前台用户讨论,恐怕十月战争会更名为2019战争,甚至绵延到现在。
此君的案例,并未“形成正式文本”。若请诸君起草一份文本,作为BE4风波的正式记录,想必诸君也会感到颇为棘手吧。而后来几位与此君的区别,大约只在于诸君参与战斗的程度。
鹿儿平时承担大量站务工作,没有任何人阻拦诸君上前分担。出于各种原因,诸君不处理投诉帖、不维护社区秩序,对站务现状日益生疏。当重大事件出现时,诸君谔谔然,感到自己被边缘化,恐怕是正常结果。
既然各位对BE4已有自己的看法,不妨回收利用此案例,也许可以帮助理解rebecca和蒹葭的状况。
BE4离开品葱之际,站长已与其摊牌,公开发言指责此君是党国网军。即便如此,此后相当一段时间,仍有不少网友,包括我在内,依旧认为BE4有可能只是魔怔的普通人。试问诸君,从十月战争到与BE4陌路,花了多长时间?最终认同站长当初的决策,又花了多长时间?若把这件事全权交给前台用户讨论,恐怕十月战争会更名为2019战争,甚至绵延到现在。
此君的案例,并未“形成正式文本”。若请诸君起草一份文本,作为BE4风波的正式记录,想必诸君也会感到颇为棘手吧。而后来几位与此君的区别,大约只在于诸君参与战斗的程度。
鹿儿平时承担大量站务工作,没有任何人阻拦诸君上前分担。出于各种原因,诸君不处理投诉帖、不维护社区秩序,对站务现状日益生疏。当重大事件出现时,诸君谔谔然,感到自己被边缘化,恐怕是正常结果。
點評下 今天所謂的開源 鴻蒙代碼
1. 我沒有看到任何代碼,只有一堆markdown
2.從 markdown看, 鴻蒙的應用需要用js開發,類似微信小程序
3. js代碼需要跑在 js引擎是,華爲沒有開發js引擎,所以應該是Google的v8
4.v8就支持 Windows和Linux,不支持所謂的鴻蒙OS
5.所以,鴻蒙就是Linux内核。。。
6.所以,鴻蒙就是個Android而已【安卓内核也是Linux】
7.所謂的鴻蒙,應該就是 一個安卓罷了,然後js開發的程序,app。只是跑在Android的瀏覽器上
8.翻看 内核的markdown,發現提到了BSD,之前華爲對BSD隻字不提。。。
看來是爲了桌面環境準備的【手機端用安卓,PC端用FreeBSD】
道理應該是,開發者用js開發的app,跑在FreeBSD的Chromium上。。。
9.最後是LiteOS,這個騙錢的東西。連騰訊都不如
如果你們去GitHub上搜索tencent【也就是騰訊】
可以看到騰訊的開源操作系統【Star數都高於華爲的LiteOS(GitHub地址就是LiteOS)】
把人儅傻子的操作系統
我還把他們的markdown都看了一邊。。。
從代碼來看
應該是,類似微信小程序
跑在Electron上【VSCode那樣】
代碼開發量就是0啊
基於Electron這個開源項目,寫了個框架,讓開發者用js開發app
1. 我沒有看到任何代碼,只有一堆markdown
2.從 markdown看, 鴻蒙的應用需要用js開發,類似微信小程序
3. js代碼需要跑在 js引擎是,華爲沒有開發js引擎,所以應該是Google的v8
4.v8就支持 Windows和Linux,不支持所謂的鴻蒙OS
5.所以,鴻蒙就是Linux内核。。。
6.所以,鴻蒙就是個Android而已【安卓内核也是Linux】
7.所謂的鴻蒙,應該就是 一個安卓罷了,然後js開發的程序,app。只是跑在Android的瀏覽器上
8.翻看 内核的markdown,發現提到了BSD,之前華爲對BSD隻字不提。。。
看來是爲了桌面環境準備的【手機端用安卓,PC端用FreeBSD】
道理應該是,開發者用js開發的app,跑在FreeBSD的Chromium上。。。
9.最後是LiteOS,這個騙錢的東西。連騰訊都不如
如果你們去GitHub上搜索tencent【也就是騰訊】
可以看到騰訊的開源操作系統【Star數都高於華爲的LiteOS(GitHub地址就是LiteOS)】
把人儅傻子的操作系統
我還把他們的markdown都看了一邊。。。
從代碼來看
應該是,類似微信小程序
跑在Electron上【VSCode那樣】
代碼開發量就是0啊
基於Electron這個開源項目,寫了個框架,讓開發者用js開發app
喜歡旗袍,愛發水題,喜歡派克筆的派克筆。連孫金香也無法解答疑惑的派克筆。https://pincon...
隔壁派克笔先留着吧,反正我刚才再去看他那篇已经转水了,不好笑。
隔壁rebekka也没被封,看着办吧
链接有一篇中bijun的回复我很有共鸣。。我在隔壁坚决反对用户经常挖坟,但最近两个用户弄得我很烦:一个看了下TA隔很久(1个月以上)才上一次膜乎,算特例不管吧;另一个……TA之前被我观察,然后有其他管理在沼气池建议加快膜乎立法挖坟违法事项,再回来看TA的观察没了,管理记录一看只有我……所以估计是大哥亲自解的
但这家伙在我讲了别挖坟,TA自称是秒数不够要多回复,我指点他还可以点赞嘛……TA又嫌等级太低一天点赞数目太少。然后又三天两头挖几个坟。
说实话TA的问题、回复不大好笑,文章搬运又十分低能(复制粘贴,链接和中间分隔符什么的很乱)。
但鉴于此人也是马迷(和我一样)而且我问了TA几个混马圈有点年头才能答上来的问题,绝对不是HOI(看啥都是HOI……)
不敢再观察,毕竟这是大哥亲自解的观察,打管理战不好(之前我就和某个管理对于某个帖子在主区水区拔过河)
这就是我想再歇几天甚至几周的原因了,但因为我要搬翻车新闻嘛……(隔壁现在真的是exclusive搬运工了……)所以希望自动化搬运脚本赶快上线
日常打个卡
@ThomasYan 好久不见啊。
求教 求教
达摩俱乐部...
@窒息中求生 那个网站与品葱、2049都没有关系,是2049的某位用户自己建立的文章收集博客。我只是有几篇文章入了博主法眼,因此告知添加品葱链接后即可随意转载,并未参与博客建设。
一些相关讨论可供参考:
https://2049bbs.xyz/t/1654
https://2049bbs.xyz/t/2289
授权方面,暂时比较模糊。你可以在自己的文章内加上授权声明,说明自己偏好的署名方式,也可以直接去隔壁找博主聊天。
我是不是 闯祸了 ,不该这么问。 ?
这个博客与十月那次大吵架有那么一点关系吧……rtg与BE4大约依旧处于耿耿于怀的状态,偶尔能看到不知哪里来的小号相互冷嘲热讽一番,并且绝不承认那是两位神仙的小号。
参与或围观的人,把它当作浪漫爱情喜剧来看就好;) 当然了,我这样叙述,说不定会把两位引来,同仇敌忾地声明和澄清。实际上大部分人早就不在意这些上古破事了。
一次麦卡锡 品葱就应该不会再来新人了
麦卡锡主义之后,美国移民并未减少。品葱吸引用户之处从来不是宽容。我同意麦卡锡主义容易使社群氛围紧张,但是否会使来品葱的活人数量减少,还要打个问号。
嗯,这则是neist原创?
【几十年社会变迁所积淀的新价值在慢慢扩展,展示出它的说服力量。】
墙内除了核心价值观,恐怕没有其它新价值积淀下来。从敲锣女攻击方方大约可以看出,疫情期间仅有的报道与讨论,源自求生本能,而非什么新价值的说服。
对第一句很赞同,其余论述则有待商榷。荆棘曾觉得我对武汉肺炎疫情不如此前对香港抗争热情,比我乐观许多。而我确实更赞同Merlin在隔壁的看法,失去信心与启蒙之间距离尚远。
熊の复帰⁉️辣个令小号海闻风丧胆的猎天使魔女终于要拯救本葱於危难之中了吗⁉️快让他找鹿姐或站长!
要确认下身份,风格有点像,但熊熊一般每个回复颜文字都不一样,这个发的两个都一样
[url=/article/item_id-479457#][/url]
[url=/article/item_id-479457#][/url]
用攻击性言论降低回复频率是共产党在墙内社交媒体上比较常用的控评手段,目的就是把讨论环境变成臭粪坑,让人没有讨论欲望。估计是“负责品葱这块”的王晶同志带风向效果不佳的情况下进行的新尝试。
爲什麼最近這麼多慫逼開戰的五毛?毫無邏輯可言的帖子,到底想表達什麼?求解答
[url=/article/item_id-479457#][/url]
用攻击性言论降低回复频率是共产党在墙内社交媒体上比较常用的控评手段,目的就是把讨论环境变成臭粪坑,让人没有讨论欲望。估计是“负责品葱这块”的王晶同志带风向效果不佳的情况下进行的新尝试。
品葱哪有什么左派右派,只有流亡派、投降派、神棍派、五毛派、网军派、歧视派和多开小号精神分裂派。
恩?以上没有一派适合你?恭喜你,你是正常人。
恩?以上没有一派适合你?恭喜你,你是正常人。
中央有什么最新指示吗
一个月内 4次最高级别会议。 恢复了形式上民主集中制,总基调,走一步看一步了。各方都抗不住了,准备长期应对,只能边开工边防控。北京一定要守住。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从19到25已经六年了,发生太多变化了
铁马云雕久绝尘,柳营高压汉宫春。
天清杀气屯关右,夜半妖星照渭滨。
下国卧龙空寤主,中原逐鹿不由人。
象床锦帐无言语,从此谯周是老臣。
天清杀气屯关右,夜半妖星照渭滨。
下国卧龙空寤主,中原逐鹿不由人。
象床锦帐无言语,从此谯周是老臣。
苏德互不侵犯条约
来自 Wikipedia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lotov%E2%80%93Ribbentrop_Pact
Soviet invasion of Xinjiang
来自 Wikipedia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viet_invasion_of_Xinjiang
其实,我可以写很多事情
整理了大量中共隐瞒,篡改的历史
https://ru.wikipedia.org/wiki/%D0%9A%D0%B0%D1%82%D0%B0%D1%81%D1%82%D1%80%D0%BE%D1%84%D0%B0_%D0%98%D0%BB-12_%D0%BF%D0%BE%D0%B4_%D0%9A%D0%B0%D0%B1%D0%B0%D0%BD%D1%81%D0%BA%D0%BE%D0%BC
中共诈骗新疆【一国两制,本来是用来骗新疆的】,把当时的新疆各个首脑骗到北京
在再让飞机坠机,然后武力占领了新疆
中国版图成国家机密?中国一公民状告外交部遭拒
来源: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ese-news-46120157
历史真相:毛泽东将中国夜莺岛赠送越南始末
来源:https://www.voachinese.com/a/news-how-mao-handed-over-bach-long-vi-island-to-vietnam-as-a-gift-20161005/3538216.html
红色高棉,可以看看Wikipedia上的,只需要看中共援助支持这个章节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A%A2%E8%89%B2%E9%AB%98%E6%A3%89%E5%A4%A7%E5%B1%A0%E6%9D%80#%E9%82%93%E5%B0%8F%E5%B9%B3%E6%97%B6%E6%9C%9F
叙利亚战争中出现化学武器问题,中国先后6次投反对票
来源: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ese-news-43760093
八千湘女上天山,中共拐卖人口
来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6%87%E5%A5%B3%E8%BF%9B%E7%96%86
感觉Wikipedia中文已经被彻底中共污染了。。。
我完全可以像我以前发音乐一样,不停抖中共的黑历史
我只是觉得,这些帖子应该你们年轻人来发。。。
把中共的恶行拿来刷屏,现在首页真的太水了。。。
来自 Wikipedia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lotov%E2%80%93Ribbentrop_Pact
Soviet invasion of Xinjiang
来自 Wikipedia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viet_invasion_of_Xinjiang
其实,我可以写很多事情
整理了大量中共隐瞒,篡改的历史
https://ru.wikipedia.org/wiki/%D0%9A%D0%B0%D1%82%D0%B0%D1%81%D1%82%D1%80%D0%BE%D1%84%D0%B0_%D0%98%D0%BB-12_%D0%BF%D0%BE%D0%B4_%D0%9A%D0%B0%D0%B1%D0%B0%D0%BD%D1%81%D0%BA%D0%BE%D0%BC
中共诈骗新疆【一国两制,本来是用来骗新疆的】,把当时的新疆各个首脑骗到北京
在再让飞机坠机,然后武力占领了新疆
中国版图成国家机密?中国一公民状告外交部遭拒
来源: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ese-news-46120157
历史真相:毛泽东将中国夜莺岛赠送越南始末
来源:https://www.voachinese.com/a/news-how-mao-handed-over-bach-long-vi-island-to-vietnam-as-a-gift-20161005/3538216.html
红色高棉,可以看看Wikipedia上的,只需要看中共援助支持这个章节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A%A2%E8%89%B2%E9%AB%98%E6%A3%89%E5%A4%A7%E5%B1%A0%E6%9D%80#%E9%82%93%E5%B0%8F%E5%B9%B3%E6%97%B6%E6%9C%9F
叙利亚战争中出现化学武器问题,中国先后6次投反对票
来源: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chinese-news-43760093
八千湘女上天山,中共拐卖人口
来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6%87%E5%A5%B3%E8%BF%9B%E7%96%86
感觉Wikipedia中文已经被彻底中共污染了。。。
我完全可以像我以前发音乐一样,不停抖中共的黑历史
我只是觉得,这些帖子应该你们年轻人来发。。。
把中共的恶行拿来刷屏,现在首页真的太水了。。。
>>华为鼓吹的鸿蒙微内核,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实现,996看来照样不行。
首先,苹果系统,包括iOS就是微内核,可以去GitHub上看看xnu的源码
再者,Google的Fuchsia 是小内核 操作系统,可以看看Ziron内核源码
最后,Linus只是喜欢宏内核,而不是你说的没实现
内核系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没有高低贵贱。
------------------------------------------------------------------
我发现华为真的开源了,所以回来补充下
2019年,华为说鸿蒙操作系统,由鸿蒙微内核,LiteOS,Linux共同构成。未来只保留鸿蒙微内核。
2020年,看到华为开源了,但是内核只剩下了LiteOS,仍然看不到所谓的鸿蒙微内核,所以,鸿蒙从始至终是不存在的。。。一直只有liteOS罢了
以下是我阅读了鸿蒙源码的总结
1.在阅读内核源码的时候,只有LiteOS,没有鸿蒙微内核,所以可以证明鸿蒙一直不存在的事实
2.内核代码里,出现了FreeBSD源码,说明华为参考了苹果系统的设计思路。苹果也是mach微内核和FreeBSD共同工作的多内核操作系统
3.类似安卓的app跑在java虚拟机上,根据华为的介绍,鸿蒙的app跑在js虚拟机上。但是这个js引擎,不是chrome的v8引擎,而是自主研发的MapleJS引擎【没有开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v8】
4.找不到MapleJS的代码,所以我持保留态度。。。
5.所有的东西都是半开源状态,我对底层实现抱有大量疑问和质疑。
6.我最关心 的是鸿蒙上有没有浏览器,要不然怎么上网呢?但是目前看鸿蒙连浏览器都没有
7.第二个是 我需要视频播放器和音频播放器,支持mp3,h264等常见格式,目前看也没希望
8.明明是LiteOS,没有java移植到LiteOS的repo,如何实现java的apk跑在LiteOS上呢?所以鸿蒙到底能不能实用,是一个问号,应该是基本都是跑在Linux上的Android
抛开一切。从技术上讲,开源的鸿蒙代码,技术非常落后,完全是上个世纪的感觉。
对比,我看过的Fuchsia源码,设计理念非常落后。具体的不想讲。。。。
我自己不是做操作系统的,只是无聊会看看各个操作系统的内核源码
包括但不限于
Linux内核
FreeBSD内核
苹果内核xnu
Fuchsia,但是没有看Ziron内核源码
额外说一句,华为不是996,996的是阿里巴巴。。。
這是什麼複雜的心理。。。聽起來怎麼像歲靜(汗
当矛盾超出理解范围,有些人就是会本能的选择把大脑关掉,假装房间里的大象就是某种装饰。
听说过bill ackman吗?
是华尔街对冲基金manager,蒸发过40亿的小巴菲特。。。
Well, 引起我注意的是这个访谈
https://www(dot) cnbc.com/2020/03/18/bill-ackman-pleads-to-trump-to-increase-closures-to-save-the-economy-shut-it-down-now.html
事后大家发现原来此人在大跌前就hedge,大赚了26亿美金,嗯,多亏了那个吓到他的噩梦呀。
然而还没完,此人在访谈里悲愤交加的某些会跌到零蛋的股票,访谈完就又趁机大肆收购去啦。
https://www.theguardian.com/business/2020/mar/27/hell-is-coming-how-bill-ackmans-tv-interview-tanked-the-markets-and-made-him-26bn
嗯。。。嘲笑蠢货的同时,要怎么面对精明的人。
价值观的测试真是每天都要被推到边界。
cnbc意外躺枪。。
是华尔街对冲基金manager,蒸发过40亿的小巴菲特。。。
Well, 引起我注意的是这个访谈
https://www(dot) cnbc.com/2020/03/18/bill-ackman-pleads-to-trump-to-increase-closures-to-save-the-economy-shut-it-down-now.html
事后大家发现原来此人在大跌前就hedge,大赚了26亿美金,嗯,多亏了那个吓到他的噩梦呀。
然而还没完,此人在访谈里悲愤交加的某些会跌到零蛋的股票,访谈完就又趁机大肆收购去啦。
https://www.theguardian.com/business/2020/mar/27/hell-is-coming-how-bill-ackmans-tv-interview-tanked-the-markets-and-made-him-26bn
嗯。。。嘲笑蠢货的同时,要怎么面对精明的人。
价值观的测试真是每天都要被推到边界。
cnbc意外躺枪。。
还有遇到一个特搞笑的事是有中医+道家教粉骂科学西医的7天不吃不喝会死理论,我一查去好家伙这不是中医难经里头说的吗?人科学也没100%证实或者证伪这个啊😂🤣还有说啥长白山天池不应该存在因为没法补水…
人们总是一边抱怨社会的种种乱象,一边嘲讽打压理想主义者,真可笑
在x上看到一个帖子,这中国版图跟清朝差不多,还有控制了澳洲和东南亚,包括东亚,这不扯淡呢吗
有道是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咱小理解且尊重任何欲投身一万年苍老文化之蜘蛛,祝福各位现在未来永远都是!听话!让咱换换!
吐槽。公民基本知識都沒有去談美國總統。連政治基本運作都沒有去談政治。該國國民起碼真有一頭牛,關乎切身利益,即使對自身沒有長進,也對該國有價值。架空去談,那純粹是精神鴉片。
川马秀散场?
真的很蠢,我基本上是听到谁外放或者说来问我然后实在是觉得很无聊才会去瞅一眼查证啥的,像这次天池解冻,你在阴天冰还没化时候拍当然冰黑了,晴天冰化了明明就又蓝了,居然还能扯到西安的“龙”跟“749”身上…然后那个爱炒作的浙大21年的啥用菠菜返老还童又被当“新”闻给发出来了结果这帮人支持支持突然发现不对这是转基因啊跟同性恋一样违反天道规律自然法则啊,我合计那你道家教是天地万物的话干嘛还要让所谓幽精能同性恋呢😂🤣
讨厌那种都润出去了还要在当地华人群一个劲儿分享墙内品客主播的留子,相当讨厌
水逆水,諸事不宜.
>>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可能会留下,也可能以后会回来,但是希望我回来以后情况会变好。谢谢你为...
我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我希望能再见到你。 We know our place in the history
>> 之前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几乎一字不差: 浪蛆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所以有的地方,都会有各种奇奇怪...
中国人堪比俄国人,简直什么奇奇怪怪的都有,我都傻了....
中国人本身也不是欧美左派工具,右派也是利用。每个时代,中国人都是哪边的都有,看了头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