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tmd全球变暖到现在都有人质疑?是不是马桶里东西吃多了,脑容量用来想其他的不够了??!

不是质疑,是根本不谈论,认为不存在,都不屑于否定。
全球的右翼政党都这样,右翼媒体都不敢写climate change。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ThomasYan
不是质疑,是根本不谈论,认为不存在,都不屑于否定。全球的右翼政党都这样,右翼媒体都不敢写climat...


我不知道欧洲是不是也是这样。我以为只有美国是这样的。我都无语了。。。墙内这些品葱的人还开口闭口觉得环保没那么重要,是不是吸霾吸多了上瘾了?我真的搞不懂
发现,台湾朋友聊天,基本都自带消息源。
赞,可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呢。
发现,台湾朋友聊天,基本都自带消息源。赞,可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异呢。

接触的几个台湾人都是很重视FC,他们都是很有考证精神的人
名言警句:此刻使用极为恰当,,,我佬也感到惋惜,不过有聚有散,that's life


如果没有CCP,我也许约ta面基了………………仅代表我此刻心情
1000楼被admin帐号拿下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明明是我先的= =
1000楼了,店长有没有庆祝活动?

1000楼竟然是站务规则传送门,老板不爽,把多次违反潜规则点赞的客人都踢到街上,让他们套上吉祥物服装,满街张贴爱与和平的牛皮癣小广告。
我曾见过令你们难以置信的事情。我看到过粉红五毛在新品葱被熊熊燃烧,也曾看到习禁法在管理员手中的黑暗...

您就是维尼杀手2049 2019!
我曾见过令你们难以置信的事情。我看到过粉红五毛在新品葱被熊熊燃烧,也曾看到习禁法在管理员手中的黑暗里...

论创站初的新品葱的粉红势力有多大@@
那就封了

引用隔壁大哥封某个黄纳时的话 https://mohu.pincong.rocks/article/517
1.既然这么喜欢专制那就如你所愿赏你专制铁拳
2.膜乎不屑于与黄皮肥皂为伍
为啥迄今为止只有两个复活了?@@

他们也许在远古时代看到建站初期的新品葱人气不高就离开了。坠近新品葱的知名度比一年前高了,猛然想起自己还有着远古的2000葱币帐号
又有新功能了:显示主楼发表时间

uid 11的人抢到了第1111个回复
罗马尼亚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些不过和老外聊东西,可以了解到许多新的细节,像是以前碰到两人他们当时住在离柏...

个人的历史才是真实的历史,脱离宏大叙事是件好事。
不,那你的作风,你的心得,你的行为标准,不是我的

这并非我的心得,而是《群己权界论》对权力边界的诠释……大概精神就是,手里有权限,你就不是你自己啦:)
这几天你受到攻击确实有点多,请注意精神健康,积极放空。
法輪功等等組織之所以能夠有強力的反中共滲透本領,是因為僱用了(現任或已退休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反情報專業的顧問。品蔥的一個問題是大部分會員並沒有特別豐富的反滲透經驗,然後又沒有西方做反情報的朋友加入進來助力。

我作為很不幸有一點這方面經驗的人,認為品蔥現在已經有相當大一批中共的高級五毛滲透。高級五毛的手法是在各反賊派別間製造衝突、令各派別之間割席。高級五毛明白反賊是不能靠被講道理而重新擁共的,那麼至少就要在反賊內部製造盡可能多的衝突。
法輪功等等組織之所以能夠有強力的反中共滲透本領,是因為僱用了(現任或已退休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反情報專...


衝突終究是我們之間自己製造的呀。所以平常連絡感情是很重要的,不妨從本樓茶水間開始。
赞同
我以前说过党国知道纯粹的人海洗版没有效,所以改用渗透破坏,影响思想
@荆棘之心 积累一个月太有耐心了

@一只鹿兒 品葱和另外几个网站是难得的精神家园,人多认杂难免受到某些发言散发出的负面情绪,所以我发现开始出现魔怔心里了,就不刷了,(挥手)睡大觉!第二天再上。
现在可以倒卖翻车新闻,一样恶劣(确信)

太屑了QAQ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Artemis
guys, 我编辑别人的楼层的时候,比如那个置顶的德国签署帖,进入编辑界面后点一下就会出现web.a...

是编辑前自动备份功能
---
测试编辑
---
没有看到自动备份。懦夫斯基留。
争议性话题请直接转移水区,下沉还可以重新顶起。

好的。下次五毛頂爭議性話題,我就在下面寫一個回复,告訴大家這個墳帖由於存在爭議性,五毛總是頂。現在轉水,有興趣的品蔥會員可以繼續回复、評論,但是不再顯示在主頁。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直正義 ?
对了,有件事问一下 我刚才为了看某个被禁封用户的前面就暂时解封了。但是想要重新禁封的时候,被告知需要...

只有声望大于等于1才需要先观察,请仔细阅读标记说明。
出了这么大的风波,屏幕后的某人估计得乐出声了。
全葱大革命

你被唯一神移出白名单了。
成 功 平 反
你老来品葱了?


没礼貌。
我不老好吗。
这两位的发言风格真不是同一个人吗?但如果说把这一系列事件都安在一个人的头上似乎又是阴谋论了。

我沾过血的是这俩:
百毛斩的核武器(苏维埃督战队称其为带明星捣乱)是复制或简短的粗鲁回答+复制
反女权是用心的原创回复(它连我都怼过,还热心纠正我的语病;肯定是天天视奸的,想让大家有寒蝉效应)可惜每次大作还没看就被替换了(现在400超管的前台编辑和封删被拿走了不然可以用前台编辑)
Blitzcrank 观察 回复 你确实是神经病 新注册用户
嗯,你确实挺神经病的,没关联的人都能臆想成一个人操办,你是多扭曲才会这么双标女权和下贱?还在这里装中...

搞这么多小号,眼睛不疼啊?
这个就是那个眼睛不疼的(前两天咱聊到的)壬的本体吗

我不觉得是。
解释下此君的前世今生吧。别搞的好像我(们)真的在迫害他一样。此人上个号为“lajigcd”,问了一个...


我在膜乎也有一些補充說明。https://mohu.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7818

還有發在這沒人看得見阿,跟在膜乎或2049(被放在樹洞)都還好點。
我在膜乎也有一些補充說明。還有發在這沒人看得見阿,跟在膜乎或2049(被放在樹洞)都還好點。

更新:我自己注册个号去发吧。他在膜乎是新开了一个贴子碰瓷的我,我要到那个贴子下回复
腊左全是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


网警姐姐息怒。
是的,一股开战的赶脚…我没看懂你说的折叠贴的意思?你是说那个举报贴里面,要求“转水”和要求”折叠“的...

不仅,应该说是和“水”和“折叠”相关的贴子都会蒸发。可以参考我之前说的弹劾贴里回复被隐藏(此帖第十五页)。
前几天有一次我打开了投诉贴后待机睡觉了,唤醒后收到了新的举报通知。然而,新打开的页面里中间有很多楼层蒸发了。经过和旧页面的对比,被蒸发的内容「绝大多数」都是和“水”“折叠”相关。
@admin 建议把全球高校支援香港的帖子撤下置顶,放入旁边的习惯法的那一块区域
1 这个共同的价值观,体现在“光复香港”这个话题上,这是一种宣示。来品葱的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一个“...

光复香港或者反贼基地这个似乎过于宽泛,每个人的解读都不会相同。当然即使换件别的事件也一样,因为价值观这种事情不宜由每个人自行解读理解,而应该由创站团队他们秉承的理念主动确立。
其次如果真的存在共同的价值观,就应该拿出来让所有人知道。不可能说大多数都认同一个尚不明确的东西。例如说回香港,我们都知道是在支持香港捍卫“普世价值观”。
而“普世价值观”是有明确定义并公开的,即使不知道的人,也可以轻易查到。
为什么连问题底下的讨论都可以使用admin发言了。。。这不是增加混乱吗。。。


我早说了要禁止一切披着admin马甲发言的行为。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发言,等于这个帐号以后就没公信力了。

共享发言估计是为了不让对家摸清admin上线规律,但实际来看弊大于利。说实话中共要抓人根本用不着看上线时间来判断是国内还是国外,像我这种经常半夜三点起来发帖的,量你也不知道我是哪个时区 :)

真正的admin就应该装成普通高声望用户活动,偶尔用一下admin帐号出现。
愤怒。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检讨受害者。43斤贵州大学生的帖子下面还有人批评她政治觉悟差,活该生在中国。愤...


我观察品葱里,骂支那人骂得最狠的恰恰是支性最深的。
冷漠好斗不善良。
复读一下:你玩群星中文版包你记住种族天赋里的“颐指气使”(话说我刚刚打这个词的时候手情不自禁的打在y...

某佚名搜狗攻城狮看到此处,从数据库拉出了曾经输入过yishiqizhi的用户清单,默默删干净,深藏功与名
我也要加入


噓~~趁沒有人看到前快進來(小聲
这是正常的,从建站一开始就是这样了

建站一开始时我觉得没老品有趣,现在我觉得没刚建站那5个月有趣😂 (5个月指的是某次站长/admin帐号问大家觉得新品目前怎么样,有几位老人说要退出,又有人问站长是否新品葱达到了期望,站长说:不仅达到,还超出预期——以上是大意,若有偏差请指正)
人总是会怀念过去的、失去的事物...我看旧品葱备份,贴子的讨论热度并不高(也不排除备份是在贴子发出来...


虽然内容少挺多,也辛苦了,毕竟是大家用谷歌快照+品葱搬运工给拼起来的。不知这个project还有没有继续呢?
坠痛苦的,就是楼中楼重现不出来,当时楼中楼里也有好多好东西包括黄传道人和红四姐在楼中楼里的大作,旧品葱比知乎最好的一点是个人主页能查看楼中楼内容。admin之前有个通告说新品葱的查看楼中楼和楼中楼点赞正在开发
https://i.imgur.com/QbKkFg7.jpg屏蔽功能大失败
刚出现屏蔽功能,屏蔽功能就以代码将自己平蔽了,,,

我 屏 蔽 我 自 己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

QwQ
表示真心求几个老人给我点赞,让我到600威望,我看着599,还差一点点的样子,真的让人家很难受QAQ...

给你葱电葱到600了
给你葱电葱到600了

OvO
小心呀。隨手準備酒精消毒與口罩。

安啦,我成年人+老反贼了,消毒水、护目镜、口罩都囤了很多,工作地点也会有配给的,而且也不用直接和人群接触。
一直觉得沙嗲味道像咖喱和沙茶的混合,一查才知是沙茶是下南洋华人回乡根据沙嗲改做的产物,而不是反过来。...

沙茶(閩南話sa1 te1)沙嗲(廣州話saa3 de2)皆南洋話satay之音譯,本為一物,當然各地有差。閩粵舊日與南洋緊連,已被中共斬斷了,如同中共斬斷臺閩港粵。南洋史觀中共不會教,他們只灌輸偽華北史觀。那也非真華北。
由來非一日,中共荼毒要大工夫始能去除,努力,去一分是一分。覺得華夏「天朝上國」之思想也如中共洗腦是壞事,也是中共洗腦之一部分。現在未必同意,瞭解漸深,或將改觀。
Shakespeare: Hard is doing it in the same way, that is the problem.

Textbook (Grammarly 100%): The problem is that it is not easy to do it in the same way.

Youtube: Do it teh same way? smh.

NMSLese: Do same no easy, NMSL.
說實話有些同志怂得抬明顯了,我經常只是指出了違規操作而已 都沒想著要抓鬼 甚至還十分相信他們是真誠用戶,結果對方立刻就躲得無影無蹤了


我局得太上皇應該要負點責任,畢竟他四處散播品蔥大抓BE4的消息。可能無意間製造了PTSD效應,從這個角度想我們也是得感謝他的努力。

實際上大師也是(據稱)六個月才出一位嘛。
原來低聲望用戶的封禁是不需要干涉的


感覺我們稍早之前應該在爭一些其他的東西,已經脫離Matthorn本身了。

我或許出現過度反應,因為會直接來搏擊部的小號都有些特殊情況。現在看起來,我沒有必要那麼糾結。無論是否解封都不會再有意見。
不過假如這種場合還不能使用編輯權限的話,當初 admin 同志開放編輯權限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以下針對釣魚和洩露個人信息的情況)

我一般主樓裡的都會直接編輯掉,同時讓對方保證不再犯。可以折疊的話就折疊並通知本人盡快刪除。圖片會留個圖鏈,然後也讓他自己刪。
這麼做主要是為了確保用戶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避免下次再犯。
《大国战疫》的电子书什么时候能流出来啊,两百万字耶。
还是说售出的书已被强制收回了?都三个月了。。。
懵逼,正义san原来的ID是啥。。。
所以说混葱就需要学会无视自己讨厌的人嘛(。
肏你妈,还敢威胁你管理员爷爷,你号没了

大哥這麼剛的嗎?可惡!真令人羨慕。。。

我有次一登陆通知60+个,一看都是

品蔥的處置一般來說都是下調新用戶的權限,否則人工移除會把管理給累死

又开始可能是因为有人写膜乎史写到他了

不一定,有各種可能。
我說的是誰屬於本人與倉鼠的秘密,您放一百個心,他跟您沒啥關係。。。


我在本站的活动其实也早就告一段落了,尘归尘土归土吧,祝好。

以后CCP倒台了,我还需要这个号证明清白,所以我唯一希望的是,不要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偷偷把我封掉...
才发现北美carl也退葱,果然说的没错,你葱多是一些心智发育不成熟的小孩子,玻璃心又喜欢作。希望不要学仓鼠那么魔怔吧。
神秘人。。。

他在老膜乎时期就喜欢匿名发言。那个时候老膜乎的WeCenter出bug,匿名发言会显示中之id的头像,其中就有他
感覺最近好多八毛,陰陽怪氣的......
操他妈的狗共,蒋介石当初真该振作一点
稍微翻了下韭菜兄的歷史觀察紀錄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17586

應是來自這一條,「江西、湖南、湖北人若不被杀干净、或强制改造」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509__item_id-176643#answer_list_176643

然後今天又被質疑為啥痛恨江西湖北湖南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266

照理說那一條應是無法可罰,因為超管令(姨核平)還沒出。除非是涉及具體用戶,但上下文應並無對線的對象。我自己相信他的說法,就是一些他也搞不清楚的原因所以被人那個啥力。導致現在看啥小號都是那個啥,被艾特到也是那個啥。

然額韭菜兄現在這樣,朝著品蔥懟就是那個啥力。
尤其是大部分用户正常回答,一两个不文明的时候。不过还有一些虽然看起来引战...

所以我說了只有「出現無法制止的大規模對線」才會轉。
恭喜HOI在膜乎创的第300个小号正式被封!品葱现在也出现了HOI的踪迹,我今天就看到两个,以前有没...

我局的封他還挺爽的。不然在品蔥的低級五毛太少 每次都要判斷來判斷去的非常累,還有可能管理員之間互相不贊同對方操作發生矛盾之類的煩得要死。

感謝HOI同志提供解壓沙包。
您倆各得一倒贊,因為猜測錯誤。我最近一次上遊艇正是帶我粉紅的爸媽。然而我爸上船以後,一次都沒有复讀《...

窝有点疑惑,恁是被辐射变异前脑回路就这么奇怪还是辐射变异脱支之后才这样?
超越瑞老師的PUA大師出現辣!誰說品蔥質量下滑的,這不就是個正能量的例子嗎。

突然覺得Rebecca在的時候 魔怔人都還比較要臉 說品蔥質量下滑都是用前排老用戶大量出走做例子。
現在蠻多直接自詡是高質用戶然後質問自己要是被氣走了咋辦的真的還要多淆習一個,,,
插一句嘴,目前主页又是一片熟悉的异常流量,冷气三脚猫建议全都放进集中讨论并改名叫“美利坚撕逼大乱斗”好了😏

连隔壁的派乐迪我都想好了,就叫“再教育中心”吼不吼啊😏
刚发现,要以uid来看窝比你早。

窝很早注册了账号 然后随便水了两贴被人骂很水,是bot,之后就好久没上账号,是去年六月多才重新上品葱的。
像我们这些不在香港的人 看完国安法都觉得压抑 何况是真正设身处地的香港人 

愿神保佑  共产党真的是自掘坟墓

今天这么冷清啊

回来鹿姐给的第一个礼物就是一个踩 还是六月份的回答 (😶)

刚刚见识了一下鹿姐在执法

我好惨 走之前被一位女子高中生踩 回来又被另一位踩
但这家伙我讲了别挖坟,TA自称是秒数不够要多回复,我指点他还可以点赞嘛……TA又嫌等级太低一天点赞数目太少。然后又三天两头挖几个坟。


對於有些用戶而言,那幾個數字(經驗/吼阿/收讚)比他家爹媽的命還重要。這個現象在品蔥是這樣,膜乎應也不例外。至於為啥可以猜想,但大約是他寧可挖墳也要水帖的原因。

人的話,大概率是沒啥改善可能,而且膜乎的設計也跟這裡不同。跟大哥商量看看挖墳該怎辦唄。。。

看啥都是HOI……

這你有點魔征力,建議休息幾天吧。
现在也不淡阿。。。。。。。

就是啊 但是皮诺切特直升机大帅那就不一样了 hhhhhh 一键消除康米过于草生

我们上直升机慢慢说

🚁





🤸🏽☭

/🇨🇱
🏛🏛🏛
拉莫内达宫

wanna take a rid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由進步式巨嬰:美國/某某何為坐視不理,不打救香港人,美國好壞壞,嗚嗚嗚……
日常嗜好:看同人小说 打游戏 偷偷逗邻居的猫……


遊戲看看她喜歡什麼周邊呀。乾脆買隻貓吧,不過會爆預算

鹿阿姨你会有台湾的日用品/办公用品设计师品牌之类推荐吗?先谢谢了


文具小物可以去pinkoi找找,不過要考慮物流的時間(如果認真要選來做禮物的話)。
https://www.pinkoi.com/browse?category=3
她爸妈有猫……羡慕极了。谢谢推荐,这就去看看。刚才看了一下l‘objet(刚好打折)和el casc...

只送一件礼物,尽量不送大礼包。
https://www.livescience.com/17509-expensive-cheap-gifts.html
妈的,2020还真是糟透了
2020就一年经历这么多,窝佬对玄学由90%不信变成60%不信了当然我自己是不会解析啦,学起来貌似要...

窝稍微听过一些这些玄学的东西,但是推背图不要相信,那个是民国时期的伪古作,很多古籍都是假的,比如尚书就分古文今文版。
並沒有仔細閱讀的慾望,好無聊的吵架。

可能STEM学生已经进入假期,太闲了。
究竟這些迫真台灣人,具體的形象為何呢?一般來說台灣人大概是這麼看https://i.imgur.co...

有些策略放在其它论坛行之有效,在品葱的麦卡锡氛围下会翻车。某些人吹捧品葱时提过“独特性”,实际所想大约是“旧招数不灵了,怎么办”的意思。
“做题家”嘲讽力度很高,高到可能会走向知识无用论的一面。

桂枝现状如此,死大淆生们多数也只能给导师当苦力,帮助导师的小学生儿子评选科技进步奖,毕业之后进入工厂985六千一个月“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但是所谓为虎作伥,就这,死大淆生们还拼命希望“国家怎么不把互联网全部砍死,用那几万亿美元的市值全部用来养活我们做题家,我们才是真的给国家做贡献的人啊”
李克强看来是改革派,不像包子的权斗倒车。民主后如果出来选总统,能成为卢泰愚一样的吗?虽然从提的政策很...

並不確定是否可以直接類比。這幾位韓國威權時期的大統領,彼此的關係非常深遠(軍隊同僚),某種程度上是利益共同體。但中國現在這幾個台面上的領袖,都是出自不同派系與山頭。

李克強若能扳倒習近平,肯定是後面這些頭頭出了大事情,鬥成你死我活的血腥局面。我想即便是他上台(無論中國是否已經實現民主化),恐怕也是如履薄冰地執政。

就算是成为过总统的卢泰愚先是被贪腐调查,后被追究政变与光州事件的责任

那也是在韓國政黨輪替後的事情(1995年受審),在任期上倒是好好的。

也知道陈水扁有装病,最近不知道他咋样了

他臉書都有更新呀,應該是過得還不錯吧?
我始終認為應該去責怪訂定硬指標的人,或者應該怪自己為啥選了這條路,而不是整天碰瓷品蔥

整天浪費力氣那就非常無聊。
可能是我思维比较跳跃?还是我的有些逻辑严密性不够?(疑惑

谁能想到膜乎现在最有看头的 是宽衣……
這貼子只剩下你還是正常人了。他們已經在犯2049天神九頭鳥跟BE4當初的錯誤很久了,因為沒有正常路人...


因為他們本質上是恐怖份子的緣故,等到批鬥品蔥批鬥一只鹿累了膩了以後,就會開始咬同伴跟路人,類似倉鼠阿籬鳥鳥這樣。

拿到管理權限就更是不得了,請參考倉鼠的表現。基本上不可能正常溝通,會一直失控下去。
可能是我思维比较跳跃?还是我的有些逻辑严密性不够?(疑惑

切身体验了下 膜乎的氛围 瞬间感觉品葱正常多了
千丝万缕,难以切割,又是一个友站。

對阿好煩喔,反正我知道小二跟大哥都是好人就夠了。

对方很久未能提出新对策直接攻击品葱了。

他們算是撤退了,只是喜歡念念不忘。
嗯哼 正好就没命用了 直接物理劝架了


你這樣找他們掐架會成為跟我一起的小黃文主角的。
當然還有很有名的美珍香。。。不過北美應該很難買到。
我意識到美珍香很有名是有一次做客韓國新移民的家,配酒的小食是微波後的美珍香!
原來大家都知道= =

媽呀,講到jerky,肚子好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