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如果按他们的做法一直填海造陆,从造的新陆地旁继续填海,那不是总有一天会侵犯到别的国家的领海面积吗?


(更正)因為礁岩與島嶼能主張範圍不同,島嶼方可聲索領土主權/領海/經濟區/大陸架等完整權利。仲裁庭認為它是一塊石頭,他就是一塊石頭,跟上面有多少軍機沒關係。擁有一顆石頭,跟這顆石頭是不是在人家的經濟區並不衝突。

蓋那些有的沒的,就是因為要證明這不是一顆石頭,而是島嶼。主要是判斷標準,重視能讓人類居住持續居住的條件,以及是否有自立經濟的能力。
可如果因为他们盖了这些设施就把那块领域判定为岛屿,不是在助长填海的风气吗?


這倒不一定,因為仲裁庭還會考慮其他的因素。像是漲潮落潮的狀況,以及參考證據時會比較著重歷史上的軌跡,跟本身的自然環境。但因為公約之中對島嶼與礁岩的劃分,包含是否「能讓人類持續居住的條件,以及是否有自立經濟的能力」,所以各國還是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

在第八部分。
https://www.un.org/Depts/los/convention_agreements/texts/unclos/closindx.htm
說起來這些奇奇怪怪的小號裡,還是那個「搏擊俱樂部」最有水平,天天寫詩


隱喻的文學創作我喜歡hkfool,比他(很努力擠出來的)時事評論好多了。可是人氣都不高。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41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789
如何平价日本韩国也相继爆发“黑人的命很重要”的抗议活动?

BLM的翻译是"黑人的命也是命" , 不是"黑人的命很重要"啊。

左派的逻辑就是搞国际主义,要别人捐各种东西但自己就趁机收走,逻辑和右派的直接抢劫归己所有是一样的,都是为自己利益服务的产物,这不奇怪,因为人类的一切行为都必然是为自己利益服务的。

不管左还是右,他们先是一个人类,一个野兽,一个必须吃进通货才能行动的化学分子组成的复杂系统。

就算是选择性忽略 , 看到这类内容时我依旧感觉自己正在降智......
已隐藏
【品蔥小疑問】

為什麼一直想帶台灣持槍的相關話題?在台灣,這個問題基本上只有高中生辯論社才會關心。

給台灣人民每人發一支槍是不是好主意?
為什麼有些人要求台灣讓難民可以持槍?
台湾更好的国防是一人发一把枪

當然本日最魔幻還是這幾句。

三立其實立場偏中國

前陣子看三立的時候,天天都在講kmt有多好


奇幻等級大約等同於「CCTV其實立場偏台獨,天天都在講蔡英文有多好」。
把【平民持枪】与【极端暴力分子、社会稳定破坏者】挂钩,对党国宣传比较有利。当然,更可能是因为最近没什...


如果只盯著犯罪案件看,所有國家都是槍枝氾濫的。台灣如果是一般通過路人,基本上不會有見到槍械或遭遇威脅的機會,除非運氣太背。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不是太好的辯論題目,因為只能靠想像。

我覺得應該是上頭的人認為,阿這是個黑點!然後就下去一頓亂炒了(沒有證據)
第三種讓我瞬間產生諸多不適症,,,


一個用外掛的玩家,因為遊戲裡的小弟們都能受到外掛帶來的快感,為了區區一個遊戲的非物質享受都能將黑講成白了,所以說五毛工資變成了一毛我也信,是錢就好反正他們覺得黑白、人權、法治事不關己。
他們為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會說外掛這東西原始是外國人創作出來,怪不得他們,人家用但自己不用就蝕了。


完 全 一 致
原来是机翻么。。。怪不得有些地方不通顺

啊,一直都是Google translate做苦力的呀。
我基本都是一段一段來,自己通讀一遍中文,如果完全詞不達意就會下刀改一下。
我個人翻譯水平有限,說不定還不如Google translate呀。😝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482喏,我当时看的是这一篇,不通顺...

末句顯已不可解喻。原文:

In reality, popular nationalism resembles a deep, man-made reservoir, created by the damming-up and channelling of long-existing forces.

(事實上,大眾國族主義如同巨壩,於由來已久之諸種勢力,亦蓄亦導,以成其壩。)

機譯不可信--
啊,谢谢。那我脑补的答案是错的= =

不客氣。在下見原譯已不知所云,用詞不準,詞語間之主從也不清楚,一查,果然有誤。

不過,品蔥無酬刊載,大家有本職,也不好苛求,儘量看原文便是。
小的时候总认为香港就是中环,维多利亚港,狭窄到看不见太阳的街。后来才发现香港的hiking trails美的没话讲。小的离岛也很有趣。
趁Hong Kong还是Hong Kong,末日来临之前再欣赏一次它的美吧!


一語成讖,哎,這話才短短幾天,真是恍如隔世。

『香港的陷落成全了她。但是在這不可理喻的世界里,誰知道什麼是因,什麼是果?誰知道呢,也許就因為要成全她,一個大都市傾覆了。』

也許世事無常,什麼是絕望,什麼是希望,誰知道呢。
「等於一些武俠片,你的敵人在後面攬住你,你要殺死敵人,就要把劍捅到自己的胸口上,把他一併捅死。」


這麼一描述,悲壯感就油然而生。可是劍插進胸膛的痛苦具體怎麼樣,延續多久,後續如何,那不是武俠片會說的。卻是真實社會要承擔的。

絕望累積絕望,就是會有不顧一切的burn with us的悲壯,中南海準備好了嗎?
強扭的瓜不甜,霸王硬上弓的楚霸王最後結局,習主席不會不知道吧?🌚
好呀好呀,如果一个299一个399的话


不要食言哦
https://i.imgur.com/M6OIrnr.png
中國龐大的官僚體系有多可怕。
今天被我發現竟然有這樣一個公共機關部門。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上海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總共還有20個員工,天老爺啊= = 稅收真是養了一群吸人血的寄生蟲啊。

阿姨的粉絲會不會說,以後他就是領事館啊。。。噗~
爭執若燃。不復添柴,雖更鼓風,火將滅也 ;)
翻了下真是恍若隔世


(原來只是想搞他倆的CP的 現在已經完全變味了)

第十四章更新后我十分期待rtg与荆棘的下一步发展。B老师就留给瑞老师吧。

不论是档案馆还是文艺复兴,把站务历史放在阳光下晒一晒总是对真人有好处的。
最近和很多人交流过一些情况,新疆地区人口流出情况非常严重,当地汉族的年轻一代但凡能出去的都出去了,而且大部分第一时间就立即迁移户口。当地政府吸引人的政策是公务员岗位,但是大部分来了不到两年就都辞职了,最近新疆基层公务员甚至没有发工资,这就是陈全国稍微的治疆功绩?
彈簧的意思是這個人的文章寫得有條有理非常優質,您寫文章也有條有理非常優質,,,總之只是在表達正面的評...


我看到的时候很不爽,觉得连他这样具有贤善人格的老用户都开始黑屁了, 所以没有认真看完,抱歉。我那时候也就是瞎写,没啥水平,单纯靠勤劳和抖机灵发泄一下。
看到洪水的新聞很感嘆。

flood造成的損失各個國家,各個地方都可能會發生。
但損失一直是都是有保險可以賠償的。中國人似乎不太有買保險的觀念?

另外去年在pincong也看到洪水,每年都發生洪水,這實在說不過去,可除了反賊圈,中國人似乎不太關心。又是一件沒輪到自己管他淹了哪裡都不是問題?哎。。。
只恐怕居家办公会让城乡落差更大。生活基础设施很平均且美好,而电信网络等新兴基建是有明显差距的。在硬件...


最重要的資源還是人,大城市最powerful的地方在於人才的聚集。
比如LA的娛樂產業,NYC的金融產業,Bay Area的IT行業,都得宜與相關人才的高度密集群聚。。。
這實際上也帶動了整個城市的其他產業的發展。
相比基礎設施,吸引到人才是最關鍵。而covid打破了必須實體群聚的辦公準則,這也許是給未來一個改變的機會。
當然這種假設的美好只是縮減了城鄉差距,我並不覺得會有益於任何貧富差距,實際上covid加劇了貧富,不過從城市轉出一些去了鄉間,當然貧富差距是另一個話題了。
完了,今日发帖数量到上限了
还想提新的品葱图床的设想,和搬下一期翻车新闻……
不然就在这提吧,明天看要不要往站务区发一下
新的图床就不能匿名发布免得五毛捣乱,建议方法是在品葱本站直接添加新功能(单独页面或者窗口),代上传imgur或者其他图站(因为tor用户无可奈何……)
然后每个人在主页或者哪里可以看自己上传过的图片,这个看要不要设为私密

或者是建立新上传站,格式照搬原来的也行,在品葱登录后在那个站也能同步登陆,免得到上传站再登
然后这个照样和隔壁不通用,避免两站同时登陆出什么bug
大部分人还没尝试就否定了自己的可能性,其实把双方互相有好感的事件用【警告:链接内容可能存在钓鱼网址,请勿打开】negative bin omial...

好的……
其实我跟Ta聊天很开心啊,而且Ta的反应应该不是讨厌我的样子
希望能多找些话题和ta培养感情吧,总之我会努力的(
結論:迷迷的錢雖好賺但也很難討好,,,...

你可以在一段时间讨好大多数人,也可以在大多数时间讨好一部分人,但你永远无法在任何时间讨好所有人。
可能沒注意到吧?這次就發成功了。


谢谢。
发送前有个提示框,以前没见过。
我先前以为是近期突然多出来的确认提示、防止中共派机器人来搞破坏的,所以看都没仔细看,就直接点了确认,而实际上那里应该点取消......
有點不太開心,但估計沒人會理解我這個決定,所以我就在這裏碎碎念一下吧

實際上,我覺得留在香港比去往外國更加能實踐我的信仰,這個才是我不想移民的主要原因

可能有人覺得我這個決定很傻,像是不懂事的人作出的,也是我父母剛才跟我說的警告

而且他們説這些出國都能做到,用得着留在香港這個將來被中共統治的破地方嗎

可我還是很想留在這裏……

看到的葱油請不要嘲笑我,你們就當是個不懂事的小大人在胡言亂語吧
做题家这个姨学概念似乎在墙内遍地开花了

很好玩啊。
作为局内生物,对那段荒诞的零和博弈颇有怨言。投入过的越多,越知道内卷考试这玩意挺无耻,把人的精力浪费在和未来人生规划无关的东西上了。
我经常用,完美的自嘲。
jerky我推薦這家。。。。
https://www.goldenislandjerky.com

原籍彰化的台灣裔美國人做的~
真好洽~
Crench 观察 回复 阿尔戈洛 观察
已隐藏
晚點去逛大賣場好了。聊到餅乾糖果點心的話題,就好想呼喚burleigh。。。

最近忙到爆炸,唯一休闲几乎是上厕所时间看朋友发来的猫视频了……。
饼干也在不断重复超市里面能买到的品种。不过最近有一款新的,南非Walters出产的Angels含有nougat的饼干,味道还不错,但是还没达到值得专门上品葱推荐的水准……。
(明明没有什么好吃的,还要来推荐,像極了愛情……)
(其实我有一整个excel列表记录用过的好用/性价比超高牌子XD)
椰子味啊 这边应该会有 改天试试👌

是的而且他们里面会含有小块的椰子。
总体来说其实味道有点像中国有的一种海南产的棕色的传统椰子糖。小时候亲戚过年会赠送,我超喜欢。但是后来就没有见过了。
邊想邊寫唄。

嗯哼 能写多少写多少吧
從此斷了您的想念,那也是好的。

是的呢 我那两个老帖子唏嘘不已 这次感觉像是发泄完了一直以来的不爽情绪 满足了下战斗的快感 还不用得罪葱友 还帮我断了念想 应该感谢一个
荆棘之心呢?

和rtg双宿双飞了。
最近想了想以前吃过比较好的黎巴嫩产品,只想到了cortas的makdous还有patchi的巧克力……感觉可以买一点支持黎巴嫩人?
(不过以我在中国非常少的逛清真商店的经历,cortas的产品不太常见,但是约旦的durra非常多……我们这里是经常cortas为主,有一些durra的产品)。
不过patchi在淘宝有店的。味道好吃,送礼也好看。
以及话说黎巴嫩葡萄酒也不错的喔 看了看自己vivino也记录了四五瓶。大厂有Musar(在一些waitrose有售,二十多镑的样子),小一点像domaine wardy和chateau fakra都有我尝过而且不错的产品……
不过BE4的诉求是什么我也不太懂。是在2049重建公民学会?推动2049按照自己的理念做大做强?还是索取超级管理员的权限?...

他要建立会员制北大民主沙龙,一起讨论刘晓波升入的天堂里的玫瑰花有没有刺这些高端问题。
哎嘿 我一度在品葱被搞的分不清左右的定义 然后看一群人不知道为何气呼呼的走了 违反了品葱的习惯法被制...

直接推销社区的成功率很低,见到自己认同的具体帖子再分享给别人,也许是更好的推广方式。
我一直在思考粉红女权和直男屌癌反贼哪个更恶心。

后来我得出结论:当然是粉红女权恶心啊!这区别就是,直男癌反贼努力要大家一起吃饭但是女人必须少吃几口/粉红女权要大家一起吃屎但是女人吃屎吃得太多了我们要争取少吃屎 的区别!

当然论进化链粉红女权还是比粉红战狼nmslese强的呢!粉红战狼都是大口吃屎,粉红女权人均粪坑游泳带师,努力研究各种各样的泳姿怎样才能少吃几口屎。

看得我是产生了严重的PTSD,简直想去振臂一呼:只有中国女人配得上中国男人!
几乎可以肯定今晚的风波是一次有组织的活动,甚至红迪找乐子sub都有同步直播:虽然此类行动不值得提倡,...


建議直接私信站長讓他回應。除了他親自操作的事以外其實早就全都回應過了。魔怔人自己不願意考古還要怪我們不理他們編出來的質疑咯?哈哈哈
瑤瑤也是挺慘的 還能被追著人身攻擊


Wyman都有名曲來描述這一現象的可能解釋

獨自說話 我是一個人 但是對白照樣分兩份
兩份是我和我 兩份就像裡面 有另一個人
做著某段兩人的戲份 戲夢在扣著我人生


🌚
實際上可能是醉翁之意嘍
刷屏小號貌似沒前兩天那麼勤快了,新登錄界面的功勞?

看来登录过程时常变动,可以对刷屏小号形成一定的拦截。网军得多招几个程序员随时研究登录界面,更新灌水脚本,算品葱为党国创造就业机会啦。
我也有關注呂妹呀,,,


我是指那種除了我以外誰都沒關注的情況
>>我想知道的是「加速主义」发源(发扬)于品葱吗? .


至少目前還沒看到比krd更早的紀錄,就我所知他也是原創的發想。
>>也許這就像抽獎一樣,說不定下一波恐怖襲擊就成了...

抽奖笑死了哈哈哈哈
>>我之前囤的金兰酱油,也只用去了一瓶半。

全都拿去煮蛋了嗎......。

>>最近她说她和一个自称消息灵通的朋友聊天

我看成一個消息通靈的朋友......。

>>有时候觉得无聊就去翻看一下囤的食物和酒

注意保存期限哪。
>>估計這朋友知道會被轉也不會再發了吧?人要學會吸取教訓的,,,PS. 這三風格還真一致,顯然在文風方面...

品葱广东/香港帮属实人強马壮实力雄厚一呼百应喎。
>>已經確認,膜乎的killreddragon實屬虛假帳號,應是惡意人士有意為之。請注意勿被釣魚與被惡意...


感谢查证!已转发至膜乎

一开始我也持怀疑态度,毕竟红龙毫无理由跑到膜乎不相干的话题下发表明知不受local community欢迎的内容,不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无法解释。但这位模仿者的派乐迪技巧实在过于强悍,我承认ta骗到我了。
>>匿名版留著也沒什麼危害


对嘛,反正人名都打上星号力,说的不是咱~
>>已經轉告站方,若仍碰上類似問題再告知情況。


谢谢。
现在正常了。
>>個人覺得向西老弟比較有意思 他看起來還蠻有人情味的。

只要唔说迫真嘅广东话,还系好可爱嘅!
今日份嘅迫真嘅坎通尼亚壬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320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3426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47554
(注意此壬嘅历史发言,可以说係忽然坎通尼亚咗)

本日精选坎通尼亚語

講到爵士,倒系黑人作曲家少,我熟悉嘅就Duke Ellington了
本日份嘅迫真嘅坎通尼亚友发言精选
也许系我日日发啲坎通尼亚友精选发言激起咗各位嘅创作热情,今日嘅坎通友发言非常高汁,请带噶慢慢欣赏,也请各位以「三粒字」为ID特征嘅坎通友顶硬上继续创作,唔要停下嚟呀多谢!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05942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4784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47846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47841
>>政治是权力的分配,两个世界权力结构不同,政治概念根本无法互通。“网络世界做不到组建国会、纳税”等等陈述,并非事实,也非观点,而是根本没有意义。因此而沮丧或嘲讽,实在是缘木求鱼。


我自己沒有太喜歡去標榜無大台、全權交與用戶管理這些口號,個人覺得充其量只是給予用戶多少權限的差異,因為後台還是在主人的手中。這有點像是走進一家餐廳裡,如果要進餐的舒適點,那少管還是最好的。但若是客人食物中毒了、跟餐廳領班起口角了、與其他客人打架了,這時後能用一句「這是客人自己應該處理的事情」帶過去嗎?怎麼可能,正常人都認為這是餐廳在推卸責任。

有些人之所以沮喪,是因為在社群發展的過程之中,沒有取得自己想要的事情而已。不太清楚為何至今總用這種方法,尤其我們已經知道這是在幹什麼,也大致清楚對方的目的。這麼作或許會得到一些輿論的同情,但恐怕並不是他們想要的東西。
>>有些人之所以沮喪,是因為在社群發展的過程之中,沒有取得自己想要的事情而已。


求而不得,不如意大多源于此嘛。期望与现实不符时,可试图调整期望,亦可试图调整现实,轻重难易,见仁见智。不论立场与阵营,若有人在此过程中有所成长,这长久的拉锯战大约便不算白费吧。
当然了,猫猫挠人也许事出有因,也可能只是单纯想挠人而已 ;)
>>我现在很厌恶这种支式分子读了点理工科就当自己是原始部落德高望重的巫师的样,其实merlin也给了我点...


如此怨念,是不是又被芝士粉子欺负了。
>>“每个男人,都希望他生命中有两个女人,白蛇和青蛇。同期的,相间的,点缀他荒芜的命运。只是,当他得到白...

張的原句好。仿寫的堆疊形容詞,反而埋沒本意。有點兒像大陸的高分科場文。

有張句的遺憾,是因為他們不能歸心於禮義。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自求多福。
>>因為她們自從發現發帖不耗幣,就不肯做回覆的苦力了,,,


气抖冷喎!坎通打公仔注册一个嘅账号,发一个嘅贴好容易嘅咩,冇有功劳也都有苦劳嘅喎!打公仔乜嘢时候先能够真正嘅站起来喎!
>>對比許多人在兩站的發言,實在很有趣味。大概只有大師一人貫徹始終,永遠只會向前。

大师 ❌
🐦🐦 ⭕
大师臭👶👶往后稍稍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941

瞟了眼這裡的討論,其實本人之前瞎逛的時候也在隨機的某個貼裡面看到相關主題or推薦問題的第一條是「反滲透帳戶呂500」那個文章的。
不過當時完全沒在意 也沒想到會是bug 更沒覺得是大師炫技⋯⋯
大概整天看一樣的帖產生審醜疲勞 猜都懶得猜了= =
>>哈哈,淡雅朴素是你的风格。我更喜欢李碧华的句子,因为我觉得后者的描述很有画面感,但它的意象也确实不如...

多欲者多苦。活在真實中,戒掉傲慢與妄想,因勢利導,為其可為,則能常樂。
>>我亲自回复:加入膜乎是四月的事,因为贴吧的删帖机制过于sb,没事就发不出去、乱吞图,加上发个什么都要...


雖然頭是我起的 但其實俺只想讚美你精甚細膩的匯總技巧:) 奈何大家都很敏感互相覺得對方話裡有話。
等哪天有關於品蔥的瓜了歡迎直接在水區或爭議對線發帖,隔壁實在是不歡迎 想在那裡回覆回覆多八卦兩句太難了。


PS. 我也覺得那什麼803的貼沒啥個人評語,但我這麼說會被當做是鑒定不出網軍的白癡,體諒一下啦 人都是要面子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941瞟了眼這裡的討論,其實本人之前...


之所以上推薦應是他們添加熱門標籤的緣故,撤下就完事情了。
>>之所以上推薦應是他們添加熱門標籤的緣故,撤下就完事情了。


那我做對了 想起來正好是在刪標籤的時候看見⋯說起來可以設置零聲望用戶不可添加新話題嗎(隨便說說

發洩情緒內容:每次整理話題就他媽吐血,,,
>>那我做對了 想起來正好是在刪標籤的時候看見⋯說起來可以設置零聲望用戶不可添加新話題嗎(隨便說說 .


因為水帖很苦力,所以多半只願意動用0聲望小號。現在新號的文章只能發在水區,我認為定期注意主區是否有恐怖襲擊,與記得卸除標籤就可以。
>>我亲自回复:加入膜乎是四月的事,因为贴吧的删帖机制过于sb,没事就发不出去、乱吞图,加上发个什么都要...


看过你在膜乎的发言 说句实话我不喜欢膜乎 不是因为别的 而是人分不清认真和玩笑 用着玩笑的借口说着最毒的话 现实中我也最恨这种人 但我也大概能感受那种想让别人看清现实 转变观念 但别人根本不想听 继续我行我素 直到自己都感觉无所谓无力的那种感觉

没办法 可能这就是中文群体的共性吧 无论品葱膜乎还是那个204x 无非还是同一个剧本 同一批人不停的换舞台而已

一些碎碎念 难得你过来了
>>當初BE4肯定是覺得膜乎質量過低,阻礙將品蔥打造成芝士粉絲樂園的野望。當然BE4肯定想不到,他的構想...


玩法居然还是当年披着admin皮的内一套(更深一步说,用的是他当初「最鄙视」的匿名用户玩法),也太没有长进力,我代表台湾研究和柯屁要完要完为他感到不值
>>整體來說有種交差了事趕緊下班,生無可戀的摸魚感。

资本家嘅压迫真係好好严重喎!
硬硬嘅把我哋嘅坎通厂妹逼成咗摸鱼喎!
气抖冷咗喎!坎通厂妹什乜嘢时候能够企起来!
>>因为品葱娱乐性不如隔壁吧,这种贴子肯定会被丢水区/对线区的。


在隔壁也是丟沼氣池嘛,不過沼氣池說不定才是更活躍的地方,就像曾經在2049樹洞是最活躍的😅
>>他在大師家的站務美文比較有趣,完全可以想像瑞是怎麼看這位弟弟的。


毕竟都是网恋有女朋友的人了  但愿老朋友不会辜负他的站务梦 
>>你的意思是,脑子清楚是按新旧算的吗?当一个论坛不论言论质量,只论资排辈的时候,官僚制度就会毁了这里。...


#可怕可怕
#从不用小号的人觉得很可怕
#宁又事哪个大手子

祝你长长久久地呆在这里,目送所有水平比你高的人离开。


#姨葱大赌局您还记得吗
再说一次我的重点:我常去看2049,虽然我不在那里发言(在品葱我的发言量也是很少的),但是有不少id的发言都很精彩,我由衷佩服。...


精彩?指各种给本葱站长和管理员泼脏水的恶俗创作?

小二去了哪里,大家心知肚明。能为端点星志愿者多呐喊一声,他们就越安全。

而这几位自称资深的、混的时间长的管理员,你们为义人都做了些什么啊?


你们做了什么,除了社工小二和本葱站长以及他们的人际关系,社工不成就开始造谣污蔑还有什么?
>>在這裡進行提醒:如果你是位真誠用戶,且沒有什麼強大背景。要進行任何促進中國民主化的行動,或者發起任何...


另外一件事情,無論究竟是否真誠,累積信任不是靠情緒勒索。我在現實生活所接觸過,參與社會運動或者從事慈善的人士,沒有任何一個是整天口出惡言或者跑到別人家裡進行恐怖攻擊,因為這麼做只是在損耗名聲與信譽。即使極力辯解不是網軍,幹的事情也跟網軍沒有兩樣了。

我希望樓裡的其他人,不要再與進行無謂的對罵。浪費時間,也浪費力氣,不如多水幾個帖子。
>>我对品葱和2047、2049的过往没兴趣,我看到的是谁为端点星发了声,谁什么也没做还在那里犯酸。


品葱对端点星又不负有什么责任,为啥什么事都要围着端点星转??品葱难道没有端点星相关案件的帖子么??被抓的人千千万,你要不挨个去2047谴责下不发声,比如2047给张展发声了么??
>>你搞清楚重点:品葱不做什么,也不是错。但是别人做事,品葱一些人却口吐酸水,就是没品。


品葱对2049的质疑,和他对端点星做了什么也根本无关。
就像郭骗子搞出了个阎丽梦,也掩盖不了他搞p2p诈骗,黑社会蚂蚁帮骚扰殴打,谎话连篇,疑似匪谍一样。
>>鹿儿变为鹿基站 还装不加私货


两号唱双簧+同步直播,党领导下宣传学+社会工程学+信息传播学的胜利
>>再度替大家複習一次瑞如何將阿籬揍到人格死亡https://archive.is/WXZYo


“我清理门户关你屁事!”
>>“我清理门户关你屁事!”


替大家複習一次瑞教訓阿籬(據阿籬的自述,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在經營端點星項目)的英姿,霸道總裁語錄各位後進們可要學起來了


你说我是吸老百姓的血,那请问你吃的是什么?米饭对不对,那么米饭里面的能量本质上来自太阳
你从太阳获取能量,你给太阳交过一分钱吗?你只能是交钱给种米的人,那太阳是不是就对你有趾高气扬的权利呢?太阳如果要毁灭你,是不是理所当然呢?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认为你的想法是对的,就去做就可以了,没必要非得说服别人。
中国大陆可能没有几个人送粥给你,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送粥给我。
别在这浪费时间了。你都快绝后的人,还指责人家,人家读的书比你身高高多了,也没有你这么趾高气扬的。



你的缺点就是一个,你做弱者太久,习惯了弱者的生存方式,动不动就让别人为你负责、让别人为你道歉,当然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个阶段,但你都这个年纪了,应该跨过这个阶段
>>如果说美国人挺川的立场是各种切身理由原因 但是估计国内挺川的想法那就是千奇百怪了 或者说仅仅是反共了...

美国人挺川好歹有他们自己的利益blabla的理由,但是说实话,根据我的观察美国人被川普恶心到的更多。连共和党自己都有受不了跳反的。
(当然简中川粉是不信民调的嘛,大家都在信息茧房里(
至于反共,其实我也没觉得川普做了什么实事,香港法案都是国会通过的,他总统干啥了。总有人觉得美国总统跟美国皇帝一样。
而且,有些川粉,还没有选票,天天抓着同样没选票的简中群体传教啥呢,这能有用吗?
中文圈的现状就是一堆人合作表立场根本没法中立,为了基本和自己没关系的事情真情实感半天,跟饭圈似的。

And我很好奇如果川普没当选你葱这些人啥反应,到时候会不会哀鸿遍野美国要亡了233,看着愁
>>Mateo的故事太过轻描淡写了,甚至说是美化。感染HIV或许还可以用少不更事来辩护,那得知自己患病后...


他說CD4 okay,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個年代的guideline並不是一確診就on treatment?這幾年發達國家才全部推薦一有病毒就開始on treatment.
至於性行為,原話是bottom, sometimes he still bottoms without a condom.

雙重或多重少數群體身份的一般都是最脆弱的群體,在有錢國家,儘管需要幫助的社會底層在數量上跟中國或者其他更窮的國家根本不在同一個可比較的層級,但他們的生活一樣的絕望,尤其是非法移民。這幾年ICE加強crackdown,這些人就更難被社工找到,幫助他們。

我認為發達國家至少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領頭羊,至少應該認真理性解決這些已經存在的社會問題。如果美國殘酷冷血,用煽動對立跟不理性的厭惡情緒來面對弱勢群體,那整個世界都輸了。
品葱在时隔一年之后,再度有主题入选中国数字时代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20/10/【网络民议】为什么现在的00后被洗脑如此严重?/

祝贺!也感谢中国数字时代驻品葱记者的坚持不懈!愿品葱人气始终不减!
>>恐怕你的玫瑰色滤镜有些厚重。水区的图、小说、档案馆,均因水军肆虐而起,而非热闹和平的娱乐,本俱乐部人...


有1說1,以前的狀況,至少懂得展開站務上的纏鬥。現在都是群恐怖份子,不是複讀就是自殺襲擊,還特愛跟在無辜路人的屁股後面,那就比較猥瑣了。
中文圈一堆没呆过美国的人真是什么都敢说,毫无新闻伦理,辟谣都辟不过来,硬盘门这事美国人自己都不信,中文圈还要代表美国人痛心疾首。就很醉。

至于右派选民,右派也不见得就投川普啊,共和党大佬不是好多都出来表示投拜登才能维护民主制度嘛2333,要我看的话,川普还是好好公布一下他的税单和生意吧,不然谁能保证他不会吧美国纳税人的钱或者竞选资金挪用去填自己的生意亏空呢(笑),美国人民大概对这种操作不熟,但这可是中国人的传统艺能嘛。
>>中文圈一堆没呆过美国的人真是什么都敢说,毫无新闻伦理,辟谣都辟不过来,硬盘门这事美国人自己都不信,中...

我并不担心选举结果 所以我也不想争 川普这么多问题和漏洞 民主党为什么不弹劾他 为什么不像硬盘事件一样报道他 为什么不想硬盘事件一样有这么大的反响 为啥好像没下文了?查出来问题违法了为啥没人去告他呀 还是根本对他没杀伤力?法官都不好意思跟着胡闹

拜登和民主党大佬干嘛不站出来告川普和朱利安尼诽谤 正好还能搞他们

你估计都不会去想如果民主党真做了上面这些举动 该怎么办

疫情前的中国大失业率 企业倒闭 人民币一度缩水 香港自由港贸易取消 去年对中国的打击 比前十年都高 可能大家都忘了 毕竟现代人都是只有不到一个月的记忆
>>硬盘事件哪有很大反响。。。。是不是因为你呆的圈子和我呆的不一样,扶额。这事不就是川粉自己到处传得凶么...

的确反响不大 因为主流也没几个爆 我也在等着看司法部的证实

是弹劾了有用吗…… 真违法了还不整死他

所以说时代变化 就让他赶上了 又不是突然一群人支持他 没有无缘无故爱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税务要是一查全是老油条合法避税就笑死了 商人全是老狐狸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23673

泪目
>>無論是川普或者拜登勝選,都可以被帶風向成美國與民主社會將完蛋。站方並不關心是誰勝選,但十分在意是否有...

汗,官方小號造勢,我好歹也是混很久了的老人了,實在不需要發言人似的,至少跟我沒必要吧= =
你的好意我收下了啦,謝謝。
看到汉娜和荆棘的讨论,想起Against Empathy这本书,推荐一下。
无责任八卦一句,本书针对美国思潮,尤其是政治人物、媒体巨头有意无意利用的煽情手段。党国思潮处于社会达尔文主义与反人类主义之间,与美国实在不在同一发展阶段。然而,此书竟在墙内有译本出版,让我偶尔忍不住感到一丝阴谋气息。
>>這不可能~魔怔壬不能太較真,否則就要真魔征了(已有大量實際案例感覺在這能維持住清醒的都是比較踏實做人...

感觉第一个其实是旧品葱的规则之一……我记得在搏击区还见过有用户提出争议对线区不好,争议对线才是有活力的。(虽然我也觉得,争议应该被鼓励,但是应该是文明的争议,而不是那位用户所说的搏击/对线)。

感觉应对品葱魔怔人,新手指南应该可以加上“新品葱是私人网站,没有public service的义务”,“新品葱是一个来去自由的论坛,不是一个社会”(毕竟新品葱在市场确实也说不上垄断,和fb之类不一样),最好还附上如何离开的链接。这样一来,虽然说不会减少社会上魔怔人的数量,但是还是能减少品葱上魔怔人的数量的。
碎念:人類的腦子真的就很會加工回憶。


回憶總是最美。不過有些萌新也在跟風懷古,問個幾句卻答也答不上來,那就比較匪夷所思了。
>>回憶總是最美。不過有些萌新也在跟風懷古,問個幾句卻答也答不上來,那就比較匪夷所思了。


原来回忆能人传人(不是)
>>自个要凑到和我有关的案子上,还不让我点踩,蚂蚁的玻璃心倒是真了不起。给你点了两个踩你就开始精神崩溃了...


反正比你正常。乳支一辈子结果自己比谁都支。你有踩的权利我也有反对的权利。污染完墙内论坛又来品葱。你被查水表没人会同情真的。
>>你们蚂蚁帮都有多少人被抓进美国警察局了?我还用得着你这傻逼蚂蚁来同情?你这种听着路德胡吹马首是瞻还动...

真的你这种反社会反人类支那人好在就一个号,惹到其他民运只是时间问题,赞助人发话你就得滚,离开品葱祸害别的论坛吧。哦你英语太烂去不了4chan
>>是啊,我惹到了很多人,鹿儿也惹到了很多人,懦夫斯基也惹到了很多人,吕500也惹到了很多人,那么你想找...

简单,他们没有冒充极端穆斯林给新人一种错觉啊,法轮功爱国不爱党教义注定他们迟早也要在品葱撕你,要不是你闹得欢管我什么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