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好久不见。 出门很难。
品葱不仅活下来了,还要活下去。
这是 一场人类文明之争。 很激烈,很残酷。
认清现实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是美国的政治精英们。
问大家好。
品葱不仅活下来了,还要活下去。
这是 一场人类文明之争。 很激烈,很残酷。
认清现实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是美国的政治精英们。
问大家好。
>>不過我看她人緣還是不錯的,一堆嗷嗷待哺的團夥還等著抱瑞的大腿呢。
贝贝的表演型人格障碍更严重了倒是真的。
那个臭屁自恋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他- -何况还热心的“帮”贝贝回应了十万甚至九万个贴子,,,
>>更多的人还是期望平等吧 只是不知道相比于左派的政治正确平等 右派的平等标准在哪 毕竟没那么多人都是吃...
右派應該是在乎能力和道德上的賢能,除此之外對一切人的其他特質一視同仁。
而道德上的賢能本身已經包括在個人層面上對比自己弱小的人的關懷。
看见回帖中使用「女拳」「拳师」「田园」的,我一律直接点踩。实在想不通一些人到底是没对象还是没姐妹还是没母亲,怎么爬出墙外以后看见「女」字仍然条件反射一样「打拳」,脑有病。
@alicia @荆棘之心
关于下沉和锁定,我不知道哪位操作得多。
上两页我问过鹿儿她的意见是:
在admin的这个pre-rfc里说
如果哪位操作下沉和锁定比较多,对这方面比较了解,可以把习惯总结成习惯法,开个rfc大家讨论表决下,补充进去。我想这才是正途。
关于下沉和锁定,我不知道哪位操作得多。
上两页我问过鹿儿她的意见是:
下沉很多時後使用在沉墳帖,也有人用來沉爭議性過大的帖子(通常伴隨鎖帖操作)。提升似乎有人有段時間用來頂推薦區的老帖。但整體來說,由於回覆就會提升,所以這兩項操作都比較少見(尤其是提升)。
在admin的这个pre-rfc里说
另外,习惯法没有规定如何使用锁定与下沉功能。但根据品葱历史使用习惯,锁定仅针对失去时效性(站务与时事)的内容使用,而下沉也只是和锁定配合使用。所以,习惯法也可以规定在此之外使用锁定下沉功能为滥用。
如果哪位操作下沉和锁定比较多,对这方面比较了解,可以把习惯总结成习惯法,开个rfc大家讨论表决下,补充进去。我想这才是正途。
品葱验证码现在已经被攻破,管理员标记机器小号用处不大,这种账号一晚上能生成几千个,再来一次支字头不是...
这些账号是人工注册的,现在验证码用的是谷歌的CAPTCHA,没那么轻易破解
最开始,共产党没有重视pincong,只是单纯的对DNS进行污染
只要在hosts里增加记录就可以解决
后来改成TLS阻断,但发送TLS的client hello请求的时候,根据server name字段判断是pincong
就reset TCP连接
需要用火狐的TLS1.3 ESNI功能
通过TRR mode改成3 同时 esni 改为true
如果还要进一步阻断,就只能Google的IP黑洞了。。。
我想提个建议,把pincong改成UDP协议的,而不是TCP协议
简单讲,改成QUIC【http 3.0】试试看效果
只要在hosts里增加记录就可以解决
后来改成TLS阻断,但发送TLS的client hello请求的时候,根据server name字段判断是pincong
就reset TCP连接
需要用火狐的TLS1.3 ESNI功能
通过TRR mode改成3 同时 esni 改为true
如果还要进一步阻断,就只能Google的IP黑洞了。。。
我想提个建议,把pincong改成UDP协议的,而不是TCP协议
简单讲,改成QUIC【http 3.0】试试看效果
感謝諸君營運品蔥。有賴諸君辛勞,閒人纔得清談。人在其位,常常遭到捧殺與苛責。請莫煩心。俗人本慣於捧殺與苛責。
在隐蔽的地方贴一下我在某个技术论坛所看到的回复(原帖和大陆软件有关),这爹/娘/党味:
它暗含着一种家长主义,严重一些,威权主义的内涵,认为民众是愚昧的,应该由某种标准确定的精英来详细划定界限。在某些情况下,划定界限的不是精英而是某种理念,这种情况存在于政教合一、君主制以及还没有出现的“AI理事会”中。
人到底会不会屈从于自己的愚昧?这件事只存有价值判断,事实还很难说。
>> 那还是忍一忍吧 哈哈 现在品葱也开始搞什么给你“保护性点赞” 这套 分区块不让骂人吧建议你点踩...
我的建议是这样的:
点踩点赞照常使用。
点踩只显示在对应回答/回复的赞数中,对用户个人页面的总赞数无影响,对用户声望也无影响(对葱币同样)。
点赞收益照常。
恢复发主题贴需要葱币的玩法。因为被点踩不减葱币了,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我的理由是:
踩最大的用处是表达对某个用户单一回答/回复的不满/不同意,而不是表达对这个用户的不满。
对用户本身的不满,应通过投诉或者大字报的形式解决。
所以把踩的影响,局限在对应回答/回复下即可。
你葱现在有“拜粉左人”?别说拜粉了,左人被费拉右折腾得还剩几个。
一方面控诉有十万甚至九万个左逼轰炸式点踩迫害言论自由,一方面又要求解除美政区点踩限制。
什么殉道者?
一方面控诉有十万甚至九万个左逼轰炸式点踩迫害言论自由,一方面又要求解除美政区点踩限制。
什么殉道者?
我感覺做題家聽起來比較中二。
此前似乎确实缺少类似的词语,可以表达相同情感内涵,即墙内教育体系和唯学历论的愤怒。“做题家”嘲讽力度很高,高到可能会走向知识无用论的一面。
>>我不是問be4= = 最初想到加速主義的靈感來源~
我一直以来都是冷战的鼓吹者,并且不相信在此等情况下还能有什么平稳的转型之道。
因而我认为必须不断加强支国和整个西方世界的冲突,来促成大洪水,所以才想出来翻译支国各种反人类言论成英文转出去的方式。
加速主义是我之后再想到的,之前我有了解到西方的加速主义理论,当时只是觉得加速主义这个名词用来形容这种思想非常合适,仅此而已,和西方的原生加速主义并没有理念上的关联,最多对我用这个词有启发性作用。
姨学在理念上仅仅是傻等大洪水,而我觉得我们要更进一步,促进加速大洪水的产生。
愤怒。
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检讨受害者。
43斤贵州大学生的帖子下面还有人批评她政治觉悟差,活该生在中国。
愤怒。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这么冷血,如此颠倒是非?
你以为你比支那人清醒,就可以有资格趾高气扬地嘲笑起了支那人的愚昧?
愤怒。
对社会的弱势,中国到底是怎么帮的,还是一句消灭,就可以眼不见了。
好伤心。
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检讨受害者。
43斤贵州大学生的帖子下面还有人批评她政治觉悟差,活该生在中国。
愤怒。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这么冷血,如此颠倒是非?
你以为你比支那人清醒,就可以有资格趾高气扬地嘲笑起了支那人的愚昧?
愤怒。
对社会的弱势,中国到底是怎么帮的,还是一句消灭,就可以眼不见了。
好伤心。
接触到的中国人越多越绝望,很多明明看起来很正常的中国人,在看到别人对中国的负面评价时,就会突然歇斯底里起来,疯了一样指责那些说中国不好的人,连说一部电影缺乏深度不好看,都能上升到汉奸的地步,既得利益者这样也就罢了,偏偏连很多入不敷出的社会底层也这样,真的很难理解
“我们应该学会去理解别人的观点,不仅仅是服从和被告知。”
忘记在哪里见到这句话了,突然回忆起来,共勉。
忘记在哪里见到这句话了,突然回忆起来,共勉。
为什么要把武汉肺炎的讨论转水?这是关乎每个人生命安全的大事,这样做是否会起到帮助中共维稳的作用?
这几天在打击版面水化问题,对于煽动性标题和正文只有三言两语的贴子,转水标准比较严格,特别是宣扬dehumanization的贴子。dehumanization和刷赞无论如何都不应该鼓励。
当然不同管理在把握热度和控制水贴上的平衡点不一样,如果其他管理有不同意见我也是尊重的。我个人认为,疫情通报、科普、对体制的抨击、有实质内容的个人感想/见闻应该鼓励,比如这些: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56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57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572
中岛美嘉的《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中岛美雪的《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乘骑在银龙的背上
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滨崎步的《dearest》
仓木麻衣的《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煌めく瞬間に捕らわれて
捕捉闪耀的瞬间
Rage your dream【头文字D】
Bad Apple
aLIEz
心做し
镇命歌 しずめうた
姬神的《ひとひらの雪》《十三の春》《舞鳥》《Earthflame》
我喜欢的声优
早见沙织【鬼灭之刃 蝴蝶忍】【怕痛的我,把防御力点满就对了 霞,カスミ】
井上喜久子【乱马1/2 天道霞】【CLANNAD 古河早苗】
打字真累啊。。。明天补充下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中岛美雪的《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乘骑在银龙的背上
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滨崎步的《dearest》
仓木麻衣的《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煌めく瞬間に捕らわれて
捕捉闪耀的瞬间
Rage your dream【头文字D】
Bad Apple
aLIEz
心做し
镇命歌 しずめうた
姬神的《ひとひらの雪》《十三の春》《舞鳥》《Earthflame》
我喜欢的声优
早见沙织【鬼灭之刃 蝴蝶忍】【怕痛的我,把防御力点满就对了 霞,カスミ】
井上喜久子【乱马1/2 天道霞】【CLANNAD 古河早苗】
打字真累啊。。。明天补充下
剛來品蔥的時候,自己還沒適應品蔥這種匿名社交論壇,
潛意識裡還當作是貼吧這種可以輕鬆玩耍、交友的社交平台,
因為只能通過回帖的方式交流,才發現啊!或許用私信可以聊得更好。
然後給自己制定了一個提高聲望獲得私信功能的目標。
然而,在品蔥呆得越來越久,聲望雖然能逐步提高,
但是自己已經適應了這種匿名社交平台,這是一個極其需要保密的敏感話題論壇,
漸漸地,我也開始保護起了自己的隱私,當別人問起我現實的問題時,我也變得非常警覺。
這樣,就讓自己突然發現,私信…能幹什麼呢?
我逐漸找不到了提高聲望的動力,最初的想法也找不回來了…
潛意識裡還當作是貼吧這種可以輕鬆玩耍、交友的社交平台,
因為只能通過回帖的方式交流,才發現啊!或許用私信可以聊得更好。
然後給自己制定了一個提高聲望獲得私信功能的目標。
然而,在品蔥呆得越來越久,聲望雖然能逐步提高,
但是自己已經適應了這種匿名社交平台,這是一個極其需要保密的敏感話題論壇,
漸漸地,我也開始保護起了自己的隱私,當別人問起我現實的問題時,我也變得非常警覺。
這樣,就讓自己突然發現,私信…能幹什麼呢?
我逐漸找不到了提高聲望的動力,最初的想法也找不回來了…
楼层高起来后,收录之前最好CTRL+F查重一下。比如你刚才最后更新在第三期的内容有好几条是已经收了的...
网军帐号出现: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10162929/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112
存在者09 + 晓迪 ,此2人发表一模一样的帖子。估计是发帖时忘记切帐号发重复了。
包括okiamfine,也建议一并调查,有互相吹捧嫌疑。
之前已经出现过类似状况,连续两人发布相同回复(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cainchina和motto这两个帐号,本帖之前我有备份),存在者09我已经观察很久,有充分嫌疑认为是网军。
@懦夫斯基 @Alicia @炎黄子葱
请各位核查。
我暂时不动手清理,以免打草惊蛇。
>> 商朝…不会是妲己吧…
沒有説到妲己,不過看到有人説日本受商文化影響。看不出日本怎麽跟商文化有關係,反正我只知道現在學術界是把日本文化作爲一個獨特的個體的,和中國其實沒有關係。所以什麽唐宋在日本,我覺得就是中國人自己認爲罷了。然後不得不再吐槽那些說日韓越搶中華正統的,其實從來就沒有過這種事,如果現在還有人在互聯網上對日本人、韓國人、越南人說什麽明朝在韓國、宋朝在越南的話,人家很大概率會說:“日本是日本,日本不是中國!” 、“韓國是韓國,韓國不是中國!”、“越南是越南,越南不是中國!” 一群中文傻逼在越南VLOG視頻下刷“越南是中國的”都被越南人噴回去了:“越南是越南,不是中國!” 所以鄰國怎麽可能會在乎什麽中華正統,沒準人家看見中華二字還恨不得趕緊轉身走人。
>>完全同意!!这种反共只是功能层面的, 反分裂是信仰层面的. 要是共匪寸土不让, 那它最后会怎么选一目...
唉,或许支共的残暴让许多人认为要不惜一切手段团结才能终结恶梦却不知道敌人就在本能寺里而不是远在天边的包围网。大一统支是为血仇而反共为恐惧而反共但是它们那大一统的信念就是注定它们跟支共早晚会合流的,除非反贼真的为了不择手段反共而牺牲自己的未来而去争取大一统支的反共力量来消灭最大威胁然后寄望未来发起独立运动时汉支大一统政权时能文明点(事实上有不少反大一统的海外派与开明派人士是真的这样认为),但是这种羊入虎口只为大义的行为我是不耻的,就算支共再残暴也不该牺牲某派来达成利益最大化而且事后这些汉支们也不会感谢你们的只会认为江山是它们打下来的,要独立?没门!而反共的功劳也会全被它们揽下你们则只是为它人作嫁而已!
每每这种分裂独立帖就有大一统支来洗帖,要跟它们合作除非把自己给卖了。
中國人自古以來排外和狗眼看人低的心態就特別嚴重,無論它們是反日還是反美、反歐、反東南亞、反蒙古還是反俄羅斯,它們内心深處的本性都是一樣的:都是你們境外勢力的錯,我們華夏兒女是最高貴的我們什麽都沒做錯憑什麽你們這些胡虜蠻夷境外勢力來打我們。整天強調它們家漢文化怎麽怎麽被傷害,他們的國家怎麽被大日本帝國和西方列強蹂躪,卻絲毫不敢提它們漢人祖宗當年在長江以南對百越部族做的那些事、絲毫不提它們漢人祖宗在朝鮮半島、越南做過的那些反人類的事情、絲毫不提它們中國在東南亞各國幹的那些禍害當地環境與老百姓的勾當。漢人整天罵羯族吃漢人,殊不知,在維吾爾人、藏人、内蒙的蒙古族人、朝鮮半島人、東南亞人以及在中國排日潮之中受害的日本人、在中國排美潮之中被刺傷的美國人看來,你漢人、中國人又何嘗不是那個吃人的羯族?
dsgzs
(UID : 41052)
这只恶臭粉蛆是如何躲过新人观察期的?
近期言论:
1、
2、
粉红就算了,还老是攻击人。
除了少量不涉及政治的话题,看上去相对正常,剩下的言论基本就一个风格,让人越看越不爽。
本想直接封禁,但我在检查其言论时,发现其竟然公开鼓吹 “老庄”,这是我个人绝对无法容忍的……
所以我认为我可能应该避嫌。
(更正:它不是鼓吹老庄,它是扛佛教的牌坊踩别人。我之所以误以为它鼓吹老庄,是我当时看到这言论就本能地不愿点开,无法看到那其实是它在引用别人的言论。我后来冷静下来,点开了帖子,才看到 “喜欢老庄” 是它引用了题主的言论。我特烦这种引文既不使用平台自带的工具、也懒得给引用内容加个引号的,而是直接复制粘贴想要引用的言论后再在下面写自己的评论。而且此人一出口,不是 “你没文化” 就是 “你该多读书”。看得老子真想揍人。)
(UID : 41052)
这只恶臭粉蛆是如何躲过新人观察期的?
近期言论:
1、
楼主自己倒是挺被打脸的,苏联刚诞生,跳的最凶的就是波兰,然后侵略苏联。苏联解体后都民主了。美国还不是一样继续整俄罗斯。说得好像别的国家就是白兰花似的。
2、
楼主问的可笑。那些回答的更可笑,我就问楼上各位一句,你们完整的看过一遍资本论吗?
粉红就算了,还老是攻击人。
除了少量不涉及政治的话题,看上去相对正常,剩下的言论基本就一个风格,让人越看越不爽。
本想直接封禁,但我在检查其言论时,发现其竟然公开鼓吹 “老庄”,这是我个人绝对无法容忍的……
所以我认为我可能应该避嫌。
(更正:它不是鼓吹老庄,它是扛佛教的牌坊踩别人。我之所以误以为它鼓吹老庄,是我当时看到这言论就本能地不愿点开,无法看到那其实是它在引用别人的言论。我后来冷静下来,点开了帖子,才看到 “喜欢老庄” 是它引用了题主的言论。我特烦这种引文既不使用平台自带的工具、也懒得给引用内容加个引号的,而是直接复制粘贴想要引用的言论后再在下面写自己的评论。而且此人一出口,不是 “你没文化” 就是 “你该多读书”。看得老子真想揍人。)
傻缺中華膠一天到晚嚷嚷馬來人欺壓它們了冒犯它們了屠殺它們了,媽的,傻缺中華膠有本事滾回中國去住。讓這群逼玩意好好體會一下什麽是真正的歧視真正的地獄,媽的這群傻膠就是欠毒打,祖上好不容易積德,讓它們得以生在南洋遠離墻内,結果它們自己愣是非要跳回糞坑。既然家裏長輩管教不了它們這群不知死活忘恩負義的東西那就讓人家馬來人親自動手嘍。怪誰。一個處在二十一世紀卻還堅信著【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國家,媽的這種國家跟恐怖份子有什麽區別?可就是這種鬼國居然讓這群中華膠如此仰慕、喜愛,媽的,在馬來西亞活得像二等公民很憋屈是吧?那麽滾回中國做九等漢去啊,九這數字怎麽聼可比二大多了吧🤣 媽的,這群賤畜有本事就剪掉馬來西亞IC滾回中國做九等漢族公民去,怎麽還賴在南洋不走,一邊吃著南洋米喝著南洋水吸著南洋的陽光和空氣一邊放它們祖宗十八輩娘的臭支那屁呢🤢🤮
一些跑题的立场回答和单纯没有内容的骂共产党回答成为高赞,
怎么说呢,你非要说这是民主投票的结果我也不好说什么,
但对于认真回答问题的人伤害太大,事实上能给出有质量的回答的人,
在品葱真的不多,而我最初所说的回答越来越成为主流,
这是在降低整个论坛讨论的水平,回答的同质化会让更多的人离开。
一条新闻出来,不分析事实,先决定立场,用户纷纷站队,周而复始。
大部分的用户完全没有成长,不会反省,没有改变,这失去了上品葱的意义。
品葱不是倒共网站,没有这样的力量,我的理解是给与自由讨论政治的平台,
让在墙内政治观念被毒害,缺乏独立思考的人成长的空间,如果不去反思,
不去改变,不去思考,品葱对大多数人就是精神鸦片。缓解他们被中共迫害的安慰剂。
我不知道还会再品葱呆多久,但我觉得如果我对品葱的现状失望到了极限。
我可能会默默的离开,再也不会回来了吧。
怎么说呢,你非要说这是民主投票的结果我也不好说什么,
但对于认真回答问题的人伤害太大,事实上能给出有质量的回答的人,
在品葱真的不多,而我最初所说的回答越来越成为主流,
这是在降低整个论坛讨论的水平,回答的同质化会让更多的人离开。
一条新闻出来,不分析事实,先决定立场,用户纷纷站队,周而复始。
大部分的用户完全没有成长,不会反省,没有改变,这失去了上品葱的意义。
品葱不是倒共网站,没有这样的力量,我的理解是给与自由讨论政治的平台,
让在墙内政治观念被毒害,缺乏独立思考的人成长的空间,如果不去反思,
不去改变,不去思考,品葱对大多数人就是精神鸦片。缓解他们被中共迫害的安慰剂。
我不知道还会再品葱呆多久,但我觉得如果我对品葱的现状失望到了极限。
我可能会默默的离开,再也不会回来了吧。
中國用戶籍制度限制自己國民在各地移動的自由度
中國給中國小孩吃三鹿奶粉、地溝油、瘦肉精、毒大米、預製菜
中國寧願掏空國庫也要給非洲小孩送愛心午餐,卻忍心讓中國小孩吃預製菜
外國學生來中國留學,能住大別墅一樣的宿舍,還有中國美女學伴陪讀、侍寢
中國學生自己六到八人一同擠一間破爛的宿舍房,這種群居的宿舍房的衛生條件相當差勁
中國打壓中國人的言論自由
中國縱容犯罪團夥、縱容人口拐賣
中國人死了之後遺體被搗碎做成藥材食材倒賣出去,中國政府一直在縱容這些事情發生
中國有句俗話:老鄉見老鄉,背後捅一刀
中國人互相舉報、底層互害、群衆鬥群衆是常態
中國人用U型鎖砸壞中國人開的日系車,中國人毆打中國人飾演的奧特曼,中國人打砸中國人開的壽司店
所以請大聲告訴我,
你們現在還覺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俄羅斯、蒙古、日本、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北歐是那個最排華的國家嗎?
中國給中國小孩吃三鹿奶粉、地溝油、瘦肉精、毒大米、預製菜
中國寧願掏空國庫也要給非洲小孩送愛心午餐,卻忍心讓中國小孩吃預製菜
外國學生來中國留學,能住大別墅一樣的宿舍,還有中國美女學伴陪讀、侍寢
中國學生自己六到八人一同擠一間破爛的宿舍房,這種群居的宿舍房的衛生條件相當差勁
中國打壓中國人的言論自由
中國縱容犯罪團夥、縱容人口拐賣
中國人死了之後遺體被搗碎做成藥材食材倒賣出去,中國政府一直在縱容這些事情發生
中國有句俗話:老鄉見老鄉,背後捅一刀
中國人互相舉報、底層互害、群衆鬥群衆是常態
中國人用U型鎖砸壞中國人開的日系車,中國人毆打中國人飾演的奧特曼,中國人打砸中國人開的壽司店
所以請大聲告訴我,
你們現在還覺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俄羅斯、蒙古、日本、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北歐是那個最排華的國家嗎?
全球最反華的國家就是中國!!大家同意嗎?
!!!作爲中國人、華人的發源地,毫不在乎其國民的人權和生命 !!!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竟然如此漠視華人的權益和生命!!!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一直用各種喪盡天良的政策去折磨自己國民!!!
!!!一直打壓國民的自由 !!!
!!!在中國,中國婦女、兒童在中國失蹤的時候,中國毫無作爲!!!明明蓋了那麽多天眼系統,要找失蹤人口的時候卻都説壞了,查不到監控!!!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縱容自己國民在全世界範圍内的低素質行爲!拉低全華文圈人的形象!!!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在國境内搞出了大饑荒、文化大革命、批鬥大會、計劃生育、百日無孩運動,導致大量中國人以及歸國的海外華人華僑直接或間接死傷!!!
這他媽比日本侵華、俄羅斯海參崴慘案和印尼排華狠毒多了難道不是嗎?!
最反華的國家就是華人的發源國!這大概是全地球最諷刺也是最可悲的一件事情了!!!
要説反華,中國他媽的絕對全球第一!印尼俄羅斯蒙古都只能往後排!!
!!!作爲中國人、華人的發源地,毫不在乎其國民的人權和生命 !!!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竟然如此漠視華人的權益和生命!!!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一直用各種喪盡天良的政策去折磨自己國民!!!
!!!一直打壓國民的自由 !!!
!!!在中國,中國婦女、兒童在中國失蹤的時候,中國毫無作爲!!!明明蓋了那麽多天眼系統,要找失蹤人口的時候卻都説壞了,查不到監控!!!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縱容自己國民在全世界範圍内的低素質行爲!拉低全華文圈人的形象!!!
!!!作爲華人的發源國,在國境内搞出了大饑荒、文化大革命、批鬥大會、計劃生育、百日無孩運動,導致大量中國人以及歸國的海外華人華僑直接或間接死傷!!!
這他媽比日本侵華、俄羅斯海參崴慘案和印尼排華狠毒多了難道不是嗎?!
最反華的國家就是華人的發源國!這大概是全地球最諷刺也是最可悲的一件事情了!!!
要説反華,中國他媽的絕對全球第一!印尼俄羅斯蒙古都只能往後排!!
https://user.guancha. cn/main/content?id=231484&s=fwzxfbbt
原文:
特别提醒一下,不停刷手机上的创伤性信息,是进入应激状态的表现。没有经过特殊训练,背后没有专业支持的个体,不要大剂量暴露在过于残酷的信息流之下,会不自觉卷入,被替代性创伤。小伙伴们,如果你们也有类似头昏恶心,心脏难受的生理不适,请马上离开微博,去睡觉!或者随便干点别的缓缓。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增强免疫力,不给国家添乱,也是咱们普通人能做好的为数不多的事情了。
补充一下:最容易被替代创伤的往往是那些最善良柔软天真的人,经常会伴有内疚羞愧等幸存者罪感。别难过了,这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责任,甚至也不是你力所能及。接受自己是有限的。善良的宝宝们,一切会好起来的。我也去睡了,晚安。
虽然是观察家网,虽然我很讨厌“给国家添乱”这种说法,但是这段话还是道理的。
原文:
特别提醒一下,不停刷手机上的创伤性信息,是进入应激状态的表现。没有经过特殊训练,背后没有专业支持的个体,不要大剂量暴露在过于残酷的信息流之下,会不自觉卷入,被替代性创伤。小伙伴们,如果你们也有类似头昏恶心,心脏难受的生理不适,请马上离开微博,去睡觉!或者随便干点别的缓缓。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增强免疫力,不给国家添乱,也是咱们普通人能做好的为数不多的事情了。
补充一下:最容易被替代创伤的往往是那些最善良柔软天真的人,经常会伴有内疚羞愧等幸存者罪感。别难过了,这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责任,甚至也不是你力所能及。接受自己是有限的。善良的宝宝们,一切会好起来的。我也去睡了,晚安。
虽然是观察家网,虽然我很讨厌“给国家添乱”这种说法,但是这段话还是道理的。
知道九千万党员花名册是有什么用吗?
就是让革命军按着名单杀人用的,共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屠得九千万 更为雄中雄。
就是让革命军按着名单杀人用的,共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屠得九千万 更为雄中雄。
我就問這兩句問題:
1-在海南穿漢服不會太熱嗎?
2-用電視劇裏那種所謂的漢服代表海南人是不是有點奇怪?
媽的,這也能被海南人給我扣個歧視的帽子,駡我這是把海南開除漢籍
神經病,網上那麽多叫喚【XX省人是騙子/猴子/蠻夷/胡虜】的,你們不去抓。我問了兩個問題你們就擱這給我上綱上綫了。要我説,真要按你們這玻璃心標準,網上所有在那爭誰誰誰的方言才是正統/才是古漢語的都他媽得給我抓起來槍斃了,所有在網上説過【XX省人./南方人/北方人都是騙子/胡虜/蠻夷/猴子/SB】的也得抓起來槍斃了!算下來你全中國幾億網民都他媽得入獄,沒一個無辜的!對吧?
媽的,唐山燒烤店那群打死人的你們不去罵不去抓、徐州豐縣董志民那種鬼玩意你們不去罵不去抓、校園惡霸你們不去罵不去抓、強奸犯你們不去罵不去抓,我他媽問一句熱不熱啊你們就都忽然打了鷄血然後來批鬥我。媽的你們這群傻逼有本事穿著你們那漢服到印度尼西亞,嫌海南島不夠熱是吧?那去印尼嘍!印尼女人就是在三十多度的情況下也要戴頭巾穿長袖長褲的,不過我看這群費拉支那人是不敢去印尼的,就是叫這群廢物支豬去一下雲南估計這群傻逼支豬都嚇尿
1-在海南穿漢服不會太熱嗎?
2-用電視劇裏那種所謂的漢服代表海南人是不是有點奇怪?
媽的,這也能被海南人給我扣個歧視的帽子,駡我這是把海南開除漢籍
神經病,網上那麽多叫喚【XX省人是騙子/猴子/蠻夷/胡虜】的,你們不去抓。我問了兩個問題你們就擱這給我上綱上綫了。要我説,真要按你們這玻璃心標準,網上所有在那爭誰誰誰的方言才是正統/才是古漢語的都他媽得給我抓起來槍斃了,所有在網上説過【XX省人./南方人/北方人都是騙子/胡虜/蠻夷/猴子/SB】的也得抓起來槍斃了!算下來你全中國幾億網民都他媽得入獄,沒一個無辜的!對吧?
媽的,唐山燒烤店那群打死人的你們不去罵不去抓、徐州豐縣董志民那種鬼玩意你們不去罵不去抓、校園惡霸你們不去罵不去抓、強奸犯你們不去罵不去抓,我他媽問一句熱不熱啊你們就都忽然打了鷄血然後來批鬥我。媽的你們這群傻逼有本事穿著你們那漢服到印度尼西亞,嫌海南島不夠熱是吧?那去印尼嘍!印尼女人就是在三十多度的情況下也要戴頭巾穿長袖長褲的,不過我看這群費拉支那人是不敢去印尼的,就是叫這群廢物支豬去一下雲南估計這群傻逼支豬都嚇尿
>> 唉, 在这块每个社会各有撕扯啊, 现代化得持续进行才行.古罗马的遗产中的糟粕也应被标注 "不符...
關於這一塊,我正好是特別強調,因為我是比較感激生活在現在這個時代,
可能是我比较焦虑吧
我还额外提到过,
“太监”是中华独有的现象吗? - 回复 by @Studebaker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671940
觉得要是回到2个世纪以前,无论是在东亚还是在西亚,我可能都是会被拉去阉割的那种,所以我真的很怕也很恨这种情况。
我尤其尤其尤其是受不了,那些社会阶级比较高,有教养有礼貌漂亮貌美的体面人(而且奥斯曼那些虐待狂已经虎视眈眈了那些基督教少男少女好几百年了,所以Constantinople陷落后的那些事情比南京大屠杀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些少年给奥斯曼人抓去阉割了,这种事情真是极度降格十分羞辱实在是无法容忍,所以他们被阉割后投海自尽我是完全理解的,而且这种看法别的一些人也是赞同的。
从体面不体面上来说,我觉得这还不如战死体面,就算是白军那群童子军战死后衣服被扒光(因为红军只盯着生产资料,把生产资料埋了这么浪费的事情怎么可以呢)连内裤都扒光了在冬天当柴烧,至少活着的时候也没有这样被羞辱,
虽然从17世纪以后的角度来说,这已经是最差的行为了(和二战时期某些人对着性器官枪毙有得一比)但是依然比奥斯曼那群西亚病夫要好
我早就被中國人甚至全華語圈開除國籍了,從我出生的時候開始,因爲它們說真正的中國人是漢朝人,宋朝之後無中華,明朝之後無中華,真正的中國人應該穿漢服。我的祖先沒跟著在崖山跳崖,所以中國人認爲我是漢奸後代,我的家族對大宋江山不忠誠;喜歡明朝的人認爲我是滿清餘孽不配做華人,喜歡漢朝的人認爲我祖先屠殺過漢人,我跟漢人是世仇,所以我該死我該滾出中國(我確實已經滾了);喜歡民國的人認爲我從小沒接受過正統的中文教育,他們說,簡體不是真中文,然後我沒有禮義廉恥忠孝仁智信,我只是在中共體制下助紂爲虐的一員,我只是黃俄後代,我只是蒙遺滿遺,我破壞了中華文化;小粉紅駡我是漢奸走狗賣國賊五十萬境外勢力美狗日雜殖畜馬來越南後代。這麽説,你們懂了嗎?我這輩子一開局就是漢奸的命了
中國從馬列共產體制到形式主義到面子文化到教育體制到社區環境到食品安全到歷史文化都給我留下陰影,我在中國就沒怎麽快樂過,給我快樂的都是外國產品外國文化,我經歷過來自校園暴力、面子文化、底層互害、食品安全的迫害。連你們的歷史文化都給我送刀片。我對這個國家已經沒什麽好説的,我還在用中文就是爲了報復五毛粉蛆中華膠精神古代人
來,歡迎中國人繼續來駡我
中國從馬列共產體制到形式主義到面子文化到教育體制到社區環境到食品安全到歷史文化都給我留下陰影,我在中國就沒怎麽快樂過,給我快樂的都是外國產品外國文化,我經歷過來自校園暴力、面子文化、底層互害、食品安全的迫害。連你們的歷史文化都給我送刀片。我對這個國家已經沒什麽好説的,我還在用中文就是爲了報復五毛粉蛆中華膠精神古代人
來,歡迎中國人繼續來駡我
品葱1月29日凌晨1点24分左右会502,你有什么想问的?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401/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6532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新人报道将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开始恢复,希望你也认真考虑一下我的提议。
恢复了之后一切都会正常,过了下午一点自然就会逐渐有新用户开始报道。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535/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2
我本人是做人工智能研究的。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727/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049
我是做人工智能的,明确答复你:验证码只能限制人类,限制不了机器。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1034/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649
限制注册频率只能挡住普通人,挡不住低质量高戾气的用户,为了向品葱证明这一点,同时将伤害减低到最小,我已经采取了十分极端的做法,在此暂按不表。
最后对管理员的仇恨必然演变成恐怖主义,我现在已经在嗑瓜子掐表了,顺带表示同情和遗憾。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13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28
最近论坛低质量用户渗透严重,我也提了相应的建议(新用户素质考核),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13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28
真正紧要的问题,是我说的alicia的问题。不过如果一定坚持留着alicia,也无所谓啦。第二紧要的问题,其实是报到,你们报道考核的内容其实很少,像如果我的话,可能就一句话混过去,或者NLP。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4249/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3
我跑一个NLP脚本,在品葱可以抓出几十对马甲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4359/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642
但是从上N次的经验,以及很多葱油的反馈来看,投诉只要涉及到你,往往没什么效果。连你自己也说了,“都是随缘干活,想干就干,不干就不干,根本不在乎什么工作量的”,意思就是,你对你的管理操作根本不负责,只要自己开心,想怎么操作都可以。操作完之后连操作理由都不写,也是理所当然。
品葱就应该多一些像你这样的管理员。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13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28
alicia,你好。
整个晚上没有新人报道,其实是因为你。
你之前已经招惹了太多人,在被你滥权的人里面,有的人是纯粹找事,但还有更多人是被你误伤,而你回复这些人的态度也非常糟糕 。
由于你的声望非常高,所以那些用户不满你的时候,是没有办法通过任何合法的方式,逆转你的操作的,习惯法根本就是个笑话好吧,司法和行政是同一批人,判决的公正性还真是易于保证呢。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535/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2
这本身是一个很容易执行的点,也很容易监督的。结果呢?
(此处删除300字废话)
连现有的、基本的规则都执行不了的习惯法,还RFC个啥?
最基本的法律都不能遵守执行的话,提再多RFC都没用,就如同新疆的官员不能尊重穆斯林的话,提再多民族政策都是浪费时间。最后对管理员的仇恨必然演变成恐怖主义,我现在已经在嗑瓜子掐表了,顺带表示同情和遗憾。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13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28
验证码:apt-get install php7.0-gd 然后重启apache2既得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73052/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84
你是在广东吧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73814/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4
我也是坎通尼亚人。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74633/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517
小布什有可能是丽贝卡的分身
窝佬觉得也有点娜塔莎的风韵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546/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53
我也说两句。你葱新用户rebecca 有一定概率是BE4/natasha吧(目前局的,大概三成概率)。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90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44__page-5
我不是BE4/Natasha。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22306090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1044__page-5
看到一个在日留学生分享申请美签的过程,那留学生不是啥天龙人,就是一刚到日本没多久的底层屁民,还是在中国连续发生了多起恶性仇外暴力事件的时间点申请,并且那人自述自己英语都说不利索,跟签证官聊一半还问人家能不能用日语交流。签证官问的几个很重要的问题,去美国做什么?他答旅游、见网友、看世界杯,去美国的资金从哪里来?他答勤工俭学攒的钱,在美国有没有亲戚朋友?他答没有但有个熟悉的网友,以前去过哪些国家?他答仅有日本,这几个重要问题他的回答堪称灾难性的,就连他本人都说对通过没报希望,没想到签证官居然给他批准了!!!然后我去查了才知道原来在发达国家留学的人申请美签都这么容易,不看家境不看是否有黑下来的倾向,基本都能轻易过。看到这心态真有点崩,我家从小康滑落到底层前,我爸拿着七十多万的存款证明和房产证车辆产权证申请美签三次都被拒,一个半年前跟我没啥区别,甚至混得还比我惨的逼,就算是到日本之后还天天吃半价便当的逼,居然就轻轻松松获得了我渴望的一切,人生怎么他妈的就这么不公平!要是当年我爸成功过签润出去了,我压根就不会被当人矿压榨,被中共迫害,被迫过着如今这种浑浑噩噩、痛苦煎熬的失败人生!真的太不公平了,我的人生明明曾经有机会转折,要是当年我爸成功润了把我带出去了,我虽然不一定会过得更好,但绝对不会在支那这个粪坑里被同化成如今这种浑身充满暴戾和怨气的恶心模样!
「喜宴」,「霸王别姬」,「春光乍泄」中港台三地其实都有能见度很高叫好叫座的作品。
然而二十多年后的现实是,发生了大规模的公民运动,促进了实际改变的,只能发生在台湾。
似乎怎么跟共产党讲爱与和平都是徒劳。(奇怪结论系列,但却很真实,只在乎钞票跟拳头的国家是没可能给任何人提供好的生活的。) 🌚
然而二十多年后的现实是,发生了大规模的公民运动,促进了实际改变的,只能发生在台湾。
似乎怎么跟共产党讲爱与和平都是徒劳。(奇怪结论系列,但却很真实,只在乎钞票跟拳头的国家是没可能给任何人提供好的生活的。) 🌚
没必要因为这件事责怪自己...他们的观点和立场注定不会受到这里大部分人欢迎,我记得的毛左就两个(如果...
其实对品葱没什么兴趣了说。。。这次是有人叫我发一个RFC,我就去试试吧。其实也不抱多大希望,但没想到收到这么多的“敌意”。好像大家都在站队似的。其实我感受到了品葱基本上算两个论坛了:搏击俱乐部算一个,主板算一个。之前一段时间远离品葱,就是因为太累了。而从一个基本上算是同温层的地方回来,立马就感受到了战斗的氛围。我其实想讲啦,现在的品葱,真的很好吗?质量有武汉肺炎之前毛左来的时候高吗?我其实觉得开始的时候非常好,但是一到陈秋实就走样了。讨论主要集中在陈秋实而不是肺炎上。然后就是现在冒出来的一部分魔怔人。我之前对品葱还有过组建小共同体的幻想,现在没有了。品葱的路人缘真的可以讲“一败涂地“。似乎大家对品葱的印象就是”没有五毛但是质量一般般“。这不是品葱应该有的名片。这些天没来,听说又在法轮功的问题上纠结。其实,有冲突是好事啊,可是总感觉品葱上的冲突都是“不共戴天”之仇,一些人恨不得把冲突的对方举报给共产党(如果有机会的话)。争吵也就算了,请发表一些高质量文章啊,以才能服人啊。可是我看到很多小号车轱辘话来回转(我这句话也讲了好多遍了。。。)
好,这就被折叠了。我算见识了品葱官方的所谓反共争取自由的伟大行为了。
我想问,品葱真的有言论自由吗?品葱对左翼,甚至腊左和托派都宽容允许发言,但是却不允许我这样的法西斯主义者/旧保守主义者发言?我真的怀疑品葱的某些上层和白左共匪、支那官方或者是犹太资本组织有关联。
我之前几个id(灭支万岁111,Dirlewanger,HeinrichLi)都被封了,理由都是个“禁止鼓动自杀他杀”,请问89年非暴力不合作是什么结果你们没有看到吗?甘地有用吗?不流血就没有革命。
再说,不要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自己其实早就不想活了,在支那这种索多玛生在支那猪这种人类毒瘤一样的种族,我巴不得立即自杀。
如果品葱官方管理员还有良心的话,不要着急封禁我或者删帖了事,不要把墙内网站或者白左战败国self-censorship的传统艺能带到这样的净土。我接受任何观点的讨论,但是绝不接受self-censorship。
如果我这个ID再被封,我就继续注册ID来问同样的问题。如果品葱不能像4chan /poI/版一样自由的话,我就会不断的复活。VPN是无尽的。品葱的架构给了每个人权利来打分和评论,但是没有也绝不应该给特权分子用特权来限制同样反支反共的人发言的权力。
14/88!
作为一个从支字头时代就开始的管理员,窝觉得为什么非得被膜乎这点言论弄的ptsd,品葱被挂着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信微博搜索一下品葱。
>> "古代没人权, 若是大规模阉割绝育来应对指数级人群爆炸, 或许比杀戮好点."可古代通常是上层(...
阉割来对付人口暴涨,和流浪猫差不多。流浪猫不绝育,附近的鸟都会给吃得干干净净。
古华夏却通常大量阉割的是平民, 所以我认为你 "基于性之迫害" 的判读成立.
这个我其实没有那么愤怒,因为古代华夏这样搞,和现在说抓一只可爱的猫咪绝育了抱回家当宠物没有什么根本的不一样,只是说有什么奴隶而已。
而且这个基因鉴定也是,都是亚洲人,的确看不出来。要是奴隶种族差别很大的话,一看就看出来的,也不是不行。
不过最让我意见大的就是奥斯曼土耳其的那种挑上等人的宝贝儿子去糟蹋虐待,这个其实也是罗马时代的恶习,就是把被征服者的儿子们给强奸了的这种事情(女儿也包括,但是侮辱性没有那么强,毕竟这个很普遍,英国人以前也这样)或者说如果战士年纪比较轻比较年幼的话,把他们也强奸了的,我觉得是很坏了规矩(就是打仗输赢另说,战俘处置也是要有基本的底线的。如果说暴打一顿等等也好,把好看的战俘挑出来阉割当性奴,这不是把整个战争规则搞垮了么)而奥斯曼人把罗马的缺点进一步放大,把那些被征服的罗马贵族家的受过良好教育知识丰富举止优雅体面有礼貌的儿子们阉割了而如此虐待,这就像是中国以前那种斩草除根一样恶劣,而且羞辱性还很强,我觉得万万使不得。
我作为社会阶级跟他们比较接近,再加上长相也比较类比的人,我想到这种可是怕起来比共产党还要怕。 这也是为数不多比共产党还可怕的情况了,就是这种罗马恶习,奥斯曼土耳其恶习。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次俄乌战争,俄国人把这个又拿出来了,搞得别的国家人权组织觉得莫名其妙不可理解。但是我自己作为了解文化和历史的人,我真是受不了把埋下去的恶习又挖坟挖出来了,真是可怕!(Potemkin那位也给俄国人挖坟挖走了,这也是把很多人抽象到了)
万恶皆美国论,一开始说欧美给香港示威者钱,接下来说美国有本教材专门教暴徒怎么推翻政权,昨天又说美国搞香港是给煽动台湾选回小英...臭傻逼!出国了还信这一套
表示真心求几个老人给我点赞,让我到600威望,我看着599,还差一点点的样子,真的让人家很难受QAQ
他也太喜歡用「姐妹」 看誰都是女的嗎?
送贈一波品蔥非精英女一說,供大家自我檢討順便膜拜一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6217
品蔥裡面女用戶的成分和西方精英大學裡面那種女學生的成分當然不一樣。如同社會上的女性,品蔥一些女用戶並不是精英家庭出生的;還有一些人沒有成家、生育的慾望;還有一些人跟男人相處不來;等等。精英階級的女大學生絕大多數都是非常健康、非常聰明的,家裡也有很多錢,因此對理想生活的需求和普通人不一樣。
而对绝大多数 魔怔人 而言,多小时以后,当他注册新号的时候,他依然记得暴怒退葱(被毙)的那个上午/中...
草(╯°□°)╯︵ ┻━┻
也就是说有些这样的人会回来而且依旧来脱粪吗
品 葱 无 新 人(不我不相信
参议员的素质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变得民粹且反复无常。很像奥古斯都皇帝死后的罗马元老院,提比略皇帝想要...
正常,谁家里都有几个小丑。
同样是republican,也是有不一样的议员滴。
Murkowski Endorses Mattis’s Criticism of Trump, Calling it ‘Necessary and Overdue’
https://www.nytimes.com/2020/06/04/us/politics/murkowski-mattis-trump.html
?????
本管理员极力克制住了封禁他的冲动。
你们一起欺负一个人…… 谁受得了啊 人家好歹也是管理员 给点面子啊 😶
这不是网络暴力,因为你没见识过真的网络暴力,详情看恶俗的各位网哲。
如果是墙内未成年人,新品葱当当游乐园得了,太沉浸了不好
别想当然新品葱用了【品葱】这个旗号就对【传承真正的品葱精神】有什么义务
别想当然新品葱用了【品葱】这个旗号就对【传承真正的品葱精神】有什么义务
且不说包容,至少努力做到与自己不认同的事物共存吧,客观上大多数情况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选择(没有人可以把一切自己不认同的事物都消灭)人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也不是单极或者两极的。
仔细想想,包帝可以为了自己的一点不顺眼使用整个国家的行政和治安宣传力量来执行,而且是无比残酷且愚蠢的执行自己的意志,也许也是这种心态的某种体现。
这也许和童年经历有关?染缸染出的污浊,总有相似。
说是包容接受什么的,确实很难做到啊,能做到的话这个境界就不止“随和”那么简单了。
仔细想想,包帝可以为了自己的一点不顺眼使用整个国家的行政和治安宣传力量来执行,而且是无比残酷且愚蠢的执行自己的意志,也许也是这种心态的某种体现。
这也许和童年经历有关?染缸染出的污浊,总有相似。
说是包容接受什么的,确实很难做到啊,能做到的话这个境界就不止“随和”那么简单了。
你们随便继续圣母,你们看看现在论坛成什么了?这些王八蛋小粉红无所不用其极,以各种形式混淆视听,尺度严一点在我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你们觉得有问题你们就继续圣母,我做不到。
鉴于品葱管理员两次不分青红皂白的给我观察,同时认真的分析总是被狗咬,操他妈的我觉得杀掉这个号。今后不会在做任何分析回复和评论,最后说一句操他妈品葱管理员,你们牛逼,灵车飘逸,骨灰拌饭,我服
草啊我真的好亂啊😂
笑死,黑人女性传教士,骄傲男孩,maga,以及周围被偷业主,分别进入chaz大战,我上午在推特上看视频,像看一种真人秀,或者恶搞电影,我不对此评判,但太有趣了,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挺开心的,八卦本能被激发
现在世界都加速完了的阶段,尤其需要幽默
现在世界都加速完了的阶段,尤其需要幽默
彈簧好喜歡彩虹小馬喔~
算是美剧迷,小马尤甚
墙内小马宝莉片名翻译非常扯淡(包括马名对话等翻译……),港澳我的小马驹五个字拗口,台湾彩虹小马比较符合我的口味,但我还是习惯直接叫小马,毕竟三者翻译都有这两个字(大陆马圈原配党的一般也喜欢这么叫,墙国特色日常之贵圈真乱,其中缘由都可以写个小文章了)
然后美剧动画类排第二的就是南方公园了XD
(这俩三观剧情走向分级等跳得有点远)
如果你平时都没有在关心黑人的生存状况,凭什么指望人家来关心你的生存状况,所以不要双标
if they don't judge you, you need stop judge them.
他们的社运你可以观察,围观,甚至关心不关心也好,发展走向it's not my business not your business,就像香港一样,你支持它,但得停止去指点教导
if they don't judge you, you need stop judge them.
他们的社运你可以观察,围观,甚至关心不关心也好,发展走向it's not my business not your business,就像香港一样,你支持它,但得停止去指点教导
弟弟行为不可取(有端联想)
欸唷臥槽 正義同志的一篇關於網絡霸凌的文章還被頂上來 我驚得以為他佬總算開小號正面肛回來了。點進去一看1月份發的 稍微閱讀了幾行 這文筆,,,實在忍不住點了下取消推薦(不是霸凌)
新疆是人口大量外流,经济本来就萎缩,政治高压导致投资减少的情况下今年停摆一年,今年可能就是西北真正乱...
现在西北民族矛盾,经济矛盾,宗教矛盾都非常严重。中共的官僚体系一旦出现问题,大西北必起大乱,维稳成本之高是难以负荷的。王沪宁这SB自以为是,本来西北问题矛盾就不尖锐,他用群众斗群众的那一套,将穆斯林送集中营,又扶植民族干部对付本地汉人,扶植门宦对抗瓦哈比派系,方便中共管理。副作用是导致现在问题环环相扣。
包子和政治局的人玩脱了可以坐在中南海,可怜我们西北地方百姓,只能成为牺牲品
我一直不喜欢郭文贵 一直是乳郭 可真没想到是旁边这位先翻了 始料未及 有种电视剧铺垫了20集结果突然...
我們這種看看新聞的都有預感郭是個不入流攪混水的騙子,你覺得在他身邊的Bannon會看不出來?
分分鐘還要摻和一起,多半本身就是一丘之貉。。。
話說這個campaign一開始就不疑有他的人是有多天真,至少也要點進去Kolfage的頁面看一看吧,不是陰謀論,就是假新聞,間中還炫耀一下遊艇豪宅。不過我猜這種天真的人不多,捐款可能根本沒多少,大部分可能都是洗錢的操作。
另外現在都是小case,等到未來隨著總統immunity結束,tax-return曝光,黑料最後越爆越多,陰暗的醜陋的都攤在陽光下,那才不好收場吧。。。= =
>>“精彩?指各种给本葱站长和管理员泼脏水的恶俗创作?”2049的帖子有很多精品,你怎么就盯着跟品葱相关...
要不你试试去2049批判下对品葱的造谣污蔑如何??要不你去2049批判下瑞贝卡向用户私信讨要个人信息如何??眼皮子就这么双重标准吗??
2049本来就是继承2047,对小二的声援就是他们存在的基础,就和支共必须把腊肉抬上神坛一样,不管他们是否是匪谍蜜罐,他们都必须声援小二,这个网站才可以存在下去。但同样,声援小二也不代表他们不是匪谍蜜罐。
>>隔壁膜乎炸了,膜乎站长开始魔怔封人了。
中文世界最后一块净土也消亡了?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位用户被活摘了,而且常委也救不回来,活摘理由也没有填写。
办这事的管理员能不能专业点,起码也得编一个“pua,你号没了,去2047上访吧”或者“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不该强求你对我的感情,我知错了,强求的感情必然不会长久,我放手了,这样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
这样办事,too simple,不符合我们膜乎管理员的风格。
一句话翻译:搞迫害可以,比隔壁品韭敷衍不行。
乾脆買隻貓吧,不過會爆預算
不建议把宠物当作礼物 :(
话说 吕肾切 和 一度挺活跃的 NZRdlClr5 似乎消失很久没见过了……。
(我知道不是肾但是我不会念正确的字……)
(我知道不是肾但是我不会念正确的字……)
拜託大家不要再抓鬼了。
唉,为什么在问“为什么中国人不自己反抗中共”的问题时,大家都知道肉身和中共冲只是毫无意义的去死,
但一讲到女权话题时,这些人就只会复读为什么女人不直接肉搏沙特王公或者马里军阀了?
选择性的逻辑死亡真的很可怕,哪怕是实在提不出一个反驳的论据也不该这么干。
但一讲到女权话题时,这些人就只会复读为什么女人不直接肉搏沙特王公或者马里军阀了?
选择性的逻辑死亡真的很可怕,哪怕是实在提不出一个反驳的论据也不该这么干。
支持你多多尽孝,而暂时退葱。根据我中华五千年传统伦理道德,父亲是天,母亲是地,何苦在品葱纠缠细故,而...
亲爹化疗还忙着网络对线,新二十四孝图之键盘救父。
真就董卓入洛阳,朱温迁长安的感觉呗,军阀获取权力。
个人认为用苏拉从希腊登陆罗马掌控元老院,凯撒渡过卢比孔河就任终身执政官来类比比较恰当。当凯撒说出有进无退(Alea iacta est)这句话的时候,将罗马共和国变为他一个人的帝国就不可避免的变成凯撒野心的目标。
不玩网了。玩个屁。玩个jb毛线。水成这样,我tm一个抖机灵/欢乐恶搞见长用户的都被逼到去写些所谓的“...
抱抱网警,很能理解你,辛苦了!
在一个或多或少积累怨气的地方待久了,是会对身心产生一些不良影响的。酒馆斯基老板前几天提议的管理员休假制度不失为一个应对举措。
感觉过几天笨探长也要戒葱一些时日,抽出时间读读书看看电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愿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究竟李登輝證明了哪件事情?(僅限品蔥)1 華人也可以擁有民主自由2 中國人不適合民主一個阿輝伯,兩種...
再过二百年,人们只会记得他是台湾人李登辉,至于他生前曾经认为自己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就和法军军官玻利瓦尔、英军上校华盛顿和神圣罗马帝国农民威廉·退尔的身份认同一样不重要了。
我真是服了有些傻逼五毛爱国少女 现在到处都有医生说了新冠状病毒可能不发烧就重症所以现在的体温检测控制不住 我说一句可能不发烧也得病所以不要外出 她就开始高潮了 先是胡搅蛮缠装医生试图宣判这一定是假的 再是指责我散布恐慌 是是是 就只有政府捂着消息啥也不说才不叫散布恐慌 妈的弱智
看得出来她自己也是怕的 越怕越要保持无知 可悲 病毒不长眼 怎么不定点感染五毛粉红和官员集体送走得了
看得出来她自己也是怕的 越怕越要保持无知 可悲 病毒不长眼 怎么不定点感染五毛粉红和官员集体送走得了
已经在观察理由加入临时规则,观察新人报到可疑用户
几个特征:
1. 头像谷歌搜索可以直接搜到,多是QQ/微信常用头像
2. 一些账号的点赞记录有给这些小号点赞的现象
3. 报到空洞,没有特色,一些语句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找到原文
李來基,臺南縣關廟鄉人,臺南專修工業土木科畢,曾任職關廟農會,於38年6月由陳文山吸收加入李媽兜組織的「臺灣省工作委員會」關廟鄉支部,也就是當時中國共產黨在臺灣的重要組織
。
1951年5月新豐分局在戶口突檢時,查獲一名偽造國民身分證者陳文山,經審問後,陳文山承認自己為李媽兜部下,並供出關廟人李來基等十一人為共犯。李來基於1951年8月29日深夜被捕,已「意圖以非法之方法顛覆政府而著手實行罪」處死刑,並於1953年5月28日遭槍決,得年二十七歲。
李來基在獄中兩年,寄給女兒李明玉許多封家書,信中內容有時是詩,有時是畫,畫了女醫師、女工程師、女畫家、女教師,深切地表達對女兒的期許。李來基被槍決後,家人自領回的遺物中,在他的西裝口袋找到他藏起來的〈絕筆詩〉,寫著:
鳥兒像告訴什麼似的在春空中飛鳴
遠遠的汽笛留下幾道餘韻
像吞沒無數的憂愁
難道生命是塵埃、愛情是泥土呢?
為了至愛的被壓迫同胞
春風微微像柔和的歌唱
在歡送我們光榮的滅亡
國民政府因國共內戰失利而遷臺,因遭中國共產黨大敗,恐共及仇共的心理油然而生。撤退來臺後,使用各種法律及行政命令,無所不用其極地保衛其反共復國的最後基地─臺灣,並實施軍事戒嚴統治。然而,雖正值動員戡亂時期,國民政府剿共不遺餘力,誓言集結勞工革命的臺灣共產黨,卻仍能吸引無數臺灣人入黨。明知與共產黨沾上邊,就可能被政府盯上,甚至失去性命,卻因著政權腐敗與生活困頓,使共產黨員仍然願意挺而走險,追求當時被視為禁忌的左派思想。無論他們為的是家計溫飽,還是執意顛覆政府,盼望的都只是一個較適合人們生活的環境。行使現今看來人人皆有的自由權與生存權,在當時卻因與當局「為求國家穩定」的剿共意識型態不和,導致一件件家破人亡的悲劇,更成了臺灣史上永不磨滅的傷痛。
李來基留下一首絕筆詩,表露出生命最後一刻,為理想犧牲生命而無所罣礙的精神。然而,在從容就義之餘,似乎仍有一絲散不去的惆悵,讓多年後讀著此詩的我們不禁反問那時代,人,不該生而自由且平等嗎?
。
1951年5月新豐分局在戶口突檢時,查獲一名偽造國民身分證者陳文山,經審問後,陳文山承認自己為李媽兜部下,並供出關廟人李來基等十一人為共犯。李來基於1951年8月29日深夜被捕,已「意圖以非法之方法顛覆政府而著手實行罪」處死刑,並於1953年5月28日遭槍決,得年二十七歲。
李來基在獄中兩年,寄給女兒李明玉許多封家書,信中內容有時是詩,有時是畫,畫了女醫師、女工程師、女畫家、女教師,深切地表達對女兒的期許。李來基被槍決後,家人自領回的遺物中,在他的西裝口袋找到他藏起來的〈絕筆詩〉,寫著:
鳥兒像告訴什麼似的在春空中飛鳴
遠遠的汽笛留下幾道餘韻
像吞沒無數的憂愁
難道生命是塵埃、愛情是泥土呢?
為了至愛的被壓迫同胞
春風微微像柔和的歌唱
在歡送我們光榮的滅亡
國民政府因國共內戰失利而遷臺,因遭中國共產黨大敗,恐共及仇共的心理油然而生。撤退來臺後,使用各種法律及行政命令,無所不用其極地保衛其反共復國的最後基地─臺灣,並實施軍事戒嚴統治。然而,雖正值動員戡亂時期,國民政府剿共不遺餘力,誓言集結勞工革命的臺灣共產黨,卻仍能吸引無數臺灣人入黨。明知與共產黨沾上邊,就可能被政府盯上,甚至失去性命,卻因著政權腐敗與生活困頓,使共產黨員仍然願意挺而走險,追求當時被視為禁忌的左派思想。無論他們為的是家計溫飽,還是執意顛覆政府,盼望的都只是一個較適合人們生活的環境。行使現今看來人人皆有的自由權與生存權,在當時卻因與當局「為求國家穩定」的剿共意識型態不和,導致一件件家破人亡的悲劇,更成了臺灣史上永不磨滅的傷痛。
李來基留下一首絕筆詩,表露出生命最後一刻,為理想犧牲生命而無所罣礙的精神。然而,在從容就義之餘,似乎仍有一絲散不去的惆悵,讓多年後讀著此詩的我們不禁反問那時代,人,不該生而自由且平等嗎?
大家会无缘无故的害怕吗?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能暂时放下一些有的没的不去想,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就又不受控制的开始了,甚至会影响睡眠。
主要还是害怕自身能力提升的速度赶不上大环境下滑的速度。我看的比别人清楚点,又有什么用呢?我不是天才,甚至有点蠢材的劲。我是个庸人,却在和一个英才都不一定看得透的混沌体系“赛跑”,自己却没啥比赛的本钱。偏偏牵挂还不少,我想要至少能保住我的小家,然后再尽我所能去帮别的人,可是我意识到我有很大可能连自己的小家都保不住,这种想法让我觉得很痛苦。
害怕无能,害怕未知,我感觉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身上体现的如此强烈,睡觉都在想。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能暂时放下一些有的没的不去想,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就又不受控制的开始了,甚至会影响睡眠。
主要还是害怕自身能力提升的速度赶不上大环境下滑的速度。我看的比别人清楚点,又有什么用呢?我不是天才,甚至有点蠢材的劲。我是个庸人,却在和一个英才都不一定看得透的混沌体系“赛跑”,自己却没啥比赛的本钱。偏偏牵挂还不少,我想要至少能保住我的小家,然后再尽我所能去帮别的人,可是我意识到我有很大可能连自己的小家都保不住,这种想法让我觉得很痛苦。
害怕无能,害怕未知,我感觉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身上体现的如此强烈,睡觉都在想。
最近看纪录片,讲的是舆论媒体对司法的影响。结果眼瞎看到的评论,「还好我们的媒体司法不是这样的」这。。...
在墙内宣传的叙事里,【司法独立】的意思不是独立于立法和行政,也不是独立于政党派系,而是独立于民意和舆论。
身为人民的一员,主动觉得民众太愚蠢,民意无意义,实在滑稽。在这个语境下,墙内推崇《乌合之众》简直是党国宣传系统的阴谋。
干脆品葱改名好了,改叫川葱、支葱……
各种明目张胆的种族歧视、支黑、地图炮左派和左派议题、人格侮辱……
当个反贼真的没有某些人想的那么优越。左右也没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首先像个人。
至于为什么这些人里川粉含量如此之高,大概川普确实有种特质吸引某类人吧。
各种明目张胆的种族歧视、支黑、地图炮左派和左派议题、人格侮辱……
当个反贼真的没有某些人想的那么优越。左右也没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首先像个人。
至于为什么这些人里川粉含量如此之高,大概川普确实有种特质吸引某类人吧。
看到直播,今日香港出来游行的人很多!
致敬勇士们。
致敬勇士们。
同样的说法也适用于波尔布特(红色高棉最高领导人)
我第一次了解到他们把人赶到集体农村,施行一系列政策犹如创造一个与世隔绝的封闭空间的时候真的无语。。
匈牙利和捷克也被迫害地很惨,之后匈牙利推倒习大林雕像,多年前又取消习大林布达佩斯荣誉市民,那个叫“习近平在看东西”的推特嘲讽帐号是匈牙利人搞的我觉得不稀奇
看《卡延惨案》也了解到波兰当时很不待见共党
再说一下齐奥塞撕裤,他们在圣诞节枪毙的,有些小朋友对一个星期前还在赞美齐大大,一个星期后看到被枪毙产生了心理阴影
还有他的账户,罗马尼亚政府很精肾细腻的调查他们有没有海外财产,结果好像是他们在海外没有任何蟾产,由此得出结论他们经过一二十年的膜拜之后我已无我,太自我迷恋,真的以为只有一小撮人反对他们,根本不屑转移财产。
才發現有這樓,謝謝俱樂部,以下發洩
######
近期一堆愛國抵制快簡直把我噁心死了,還染指到我喜歡的漫畫家、聲優
他們只是轉推了香港示威的推特,甚至只是按了讚而已好吧
看到這些粉紅一個個玻璃心碎,辱罵得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那種瞧不起人的態度、指使別人不該如何如何,到底是把自己看得多高大上?
而且動不動就人身攻擊,簡直沒教養到極致了
人家只是按了一個讚也容不下?心胸是有多狹小啊???
你主子也是連一隻小熊維尼都容不下,如出一轍哈
另外我也非常討厭那些幫黑警講話的人,說「根本沒看出港警哪裡犯法」、「警察已經很克制了」
靠你們良心到底去哪了啊???
示威者、記者被催淚彈直擊,黑警抓人連醫護人員也不放過,這些都視而不見嗎???
牆內的那些不公不義,怎麼也不見你們一ㄧ跳出來幫受害者伸張正義啊?
這些惡毒的傢伙最好一個個都被趙家鐵拳砸個痛快
######
近期一堆愛國抵制快簡直把我噁心死了,還染指到我喜歡的漫畫家、聲優
他們只是轉推了香港示威的推特,甚至只是按了讚而已好吧
看到這些粉紅一個個玻璃心碎,辱罵得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那種瞧不起人的態度、指使別人不該如何如何,到底是把自己看得多高大上?
而且動不動就人身攻擊,簡直沒教養到極致了
人家只是按了一個讚也容不下?心胸是有多狹小啊???
你主子也是連一隻小熊維尼都容不下,如出一轍哈
另外我也非常討厭那些幫黑警講話的人,說「根本沒看出港警哪裡犯法」、「警察已經很克制了」
靠你們良心到底去哪了啊???
示威者、記者被催淚彈直擊,黑警抓人連醫護人員也不放過,這些都視而不見嗎???
牆內的那些不公不義,怎麼也不見你們一ㄧ跳出來幫受害者伸張正義啊?
這些惡毒的傢伙最好一個個都被趙家鐵拳砸個痛快
请发至纸牌屋并@相关管理员。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壯個膽🙃
草啊我真的好亂啊😂
我开始还以为是个被处刑的精分...,,,原来是两个人。
我當時沒有直接封禁,是有人投訴了之後先折疊,然後他繼續回覆給了黑名單 又繼續投訴取消折疊才封禁的。我...
唉 这么麻烦的话还是默念他直接重新注册一个帐号吧
我現在對韭菜兄到底有沒有碰瓷不感興趣,我只對他的楚人評論有興趣。當然,韭菜兄永遠不讓我失望。他在「大...
这可能是二十年玩网经验浓缩而成的精华结论,并非凡人能够参悟吧。
玩笑话放在一边,荆棘评论,某人引用:
可以容忍复读仇视支那而不能容忍复读仇视部分地区的标准是不公正的。
理论确实如此,不过复读多了被路人投诉,总卷进站务纠纷也很正常。常见的老几位算是覆盖到了大部分光谱范围,大约也都互相脸熟了。
折叠并提醒,再分享就可以考虑观察了。
已经提醒了。
折叠并提醒,再分享就可以考虑观察了。
我想了想 還是先上了觀察,然後等他們自己刪完可以把觀察去掉。
隔壁白露为霜平常感觉很忧郁,HOI一来一瞬封禁瞬间就开朗起来了
本站在挖坟账号枪毙后所有坟帖会自动下沉。
开胃菜便如此,总统辩论开始后,主版面会如何混乱,想想就头疼。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使用集中討論分區了!
請樓上幾位注意仅限文字,不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