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我记得我对穆斯林的抨击也不少,大概就你这种傻逼蚂蚁会觉得我在冒充极端穆斯林了。反华派始终是品葱一大势...

少抬高自己了,反华你也配?你在西方的定位是怕死不敢去打砸抢,只能在网上屠杀Yanks的antifa。我个无神论凭什么要拉法轮功给我站台,简单事实而已,你惹不起他们于是在这对我疯狂输出。所以你冒充穆斯林把冒充漏看了?
你重复114514Graham次支那豚也没用,回想当年我江世俊和潘汉年在日统区政府天天“皇军万岁,支那豚该死”,这套很早不好用了,呵呵。
>>從恐怖份子到雖不友善但尚可接受,由此可見本站雖然在法治方面成效未可知,但在防恐層面邁進了一大步。

真正的能造成大规模袭击的恐怖分子已经很久不见了。大部分的恐怖分子在来得及被大众看见之前,就已经被橄榄。以至于不看管理记录都不知道恐怖袭击还在发生。
品葱的恐怖分子里面,我最欣赏的是一位使用恐怖图片作头像,然后疯狂关注其他用户的恐怖分子。首先这位恐怖分子是真的在传播“恐怖”而不是“骚扰”,其二就是,它这个创意,我是永远想不出来的……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20/11/09/why-trump-cant-afford-to-lose

本來想翻成中文貼在主區,想想站方可能真的會不高興,還是算了😝

扔個鏈接在水區作罷,不想閱讀大量英文的可以考慮點開來用聽的。
葱岛拨乱反正进行时,沼气池和不可描述集体对此事表示静默
一  瞬  怂  卵
另外相對總統,state層級,不管是Governor也好,州議會也好,差不多30個由republicans主導。所以美國的國內政策仍然密不透風,保守派勢力很大。阿門~

至於外交政策,老早就說了,誰當總統都沒差太多,借用幾天前阿扁的訪談,當過總統搞過外交就知道只有永恆的美國利益,不會出現外交上的巨大改變。
>>我認為我們要多引進宗教人士,召喚神的力量進行感化,幫助這些瀕臨魔征的朋友回歸人生的正軌。

估计很难 毕竟还有有神论和无神论的差别😂

台湾人香港人都还好说 
>>但黨國一定也有任務在有選票的華人圈帶一點風向。至於帶了什麼風向,我覺得呼之欲出了吧。


品葱的风从未停过,大约这次恰好与你立场相左,更容易得出结论。若不十分关注话题,或风向与自己相似,便不觉得那么夸张。
外宣有外宣的任务,华人圈的工作重点在微信与同乡会,外宣原则与内宣亦是两回事。本论坛有选票的网友恐怕不多,因此,不必愤怒于没有实际作用的东西。
>>Fracking是總統先生死命扯住替自己競選的議題,不然我覺得Joe Biden對這個議題肯定興致缺...


基本同意你说的。但是呀~我觉得这是你加工出的信息,而非拜登delivered至选民的信息。且不论带安全帽的锈带居民们能不能像你一样转过这几个弯弯绕,就连我逐字逐句读了他的竞选纲领也不知道他绿色能源的框架和举措是什么。扶植研发,工业化,调整财政政策没意见,但如果还是说像10年左右一样只是砸钱LEED,砸钱光伏,砸再生塑料,那确实是浪费。即便可以说是他现场表述问题,我看完拜登的书面想法,总体影响依旧是画了很多饼,却不知道怎么吃。太空军队,常驻月球,登录火星,清理海洋,清洁能源革命,清理海洋,统治5G, 消灭枪支暴力,对妇女暴力等等,看完我只有一个印象, HOW?
之前的品葱讲道理不是这样的,很多人会科普,摆事实,讲道理。不过现在的品葱,每天就是扣帽子,写排比句,抠字眼玩双标文字狱。估计跟品葱用户低龄化有关。要是注册的时候放几道数学题就好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35865

第一次注册品葱,在这个帖子说了说话现在都负50的货币了,两个要哭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34885

和著又是個盯了品蔥大半輩子卻不肯註冊的老朋友,我信了。
>>估计跟品葱用户低龄化有关。要是注册的时候放几道数学题就好了...


嗯,潜移默化输出不可描述价值观
>>我不用膜乎,原文倒是来自兼任品葱膜乎2047红人的某人,选择性无视大量民主党作弊的证据,又黑屁川粉追...


我們很懶 要不您以身作則親自調查親自肅反。
>>说好的膜人治膜呢?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当初独的立,打碎了牙也要往肚子里咽。


我記得BE4有段時間也是天天在自己家碎碎念,攻擊他的小號每個都是品蔥站長,這個是品蔥站長那個也是品蔥站長。

沼氣池基本也是處在這種精神狀態。
>>我記得BE4有段時間也是天天在自己家碎碎念,攻擊他的小號每個都是品蔥站長,這個是品蔥站長那個也是品蔥...


然后在自己的主场自诩为正常人,说站长需要看医生
(我局的只不过是因为没有社工出站长身份的无能狂怒
无心插柳柳成荫。总会有好消息传来,提醒人不要放弃希望 :)
>>沼氣池蠻歡樂的最近,每天都有不同的抓馬。


的確是格外歡樂 就在這幾分鐘內變得更加歡樂力⋯⋯
>>熊熊去了,瑤瑤公主地位還有嗎?她很傻啊

感觉一场凄美的爱情大戏又要上演力
>>對了,昨天是2020年11月8日,本站已經兩歲了。本來想祝賀生日快樂,但後來想想應該是品蔥要祝我生日...


遥祝安好。
>>對了,昨天是2020年11月8日,本站已經兩歲了。本來想祝賀生日快樂,但後來想想應該是品蔥要祝我生日...


遥祝安好。
>>這些小號無法發帖,也無法刷讚刷出一個能正常發帖的帳號,也不能踩人,只能靠回覆的方法進行污染以及建議用...


那我去改改。
我现在用的是 “禁止登录 + 替换发言”。

-----------------------------------------

感谢,你已经替我改掉了。
下次我再看到这样的,直接禁登 + 隐藏。
做题家,内卷,现在轮到武德了#你永远想不到下一个在墙内流行的姨学词汇是什么#
有时不时看看大外宣在说什么的习惯:新冠恶化美国危险,经济困境美国危险,欺诈质疑大选信誉不保美国危险,观念极化两党全面党争美国危险。

只要符合‘The United States'不再'United',只要促进国人不相信良善制度,不期建立良善制度,不晓得维护良善制度,就是可以宣的。哪管你上下左右~
https://i.imgur.com/uY5UBqA.jpeg
弄这么多条条框框也不直接禁播,这游戏值得铤而走险?
b站到现在都不能直播上古卷轴5。
这游戏都五毒俱全了:游戏主旨反乌托邦,背景故事涉政辱华,游戏内容血腥暴力,捏人能捏下体。
不知道比上古卷轴5敏感了多少倍...这流量就那么香吗= =阿b要钱不要命啦。
这如果能播,那再过几年上古卷轴6出了想必也能播罢。6能播但5不能,想想就魔幻。
>> 我覺得不可


鹿姐真的很严格
Happy New Year!!!
各位好久不見,
想起來自己從開始活躍刷蔥到現在已經混了有整整一年
是不是也可以裝下老屁股 耍一下官威了?(nope

最近挺忙的 身體還一直不太舒服(但應該沒得肺炎
個人體會 真的不能連續幾天盯著電腦工作超過8小時
我現在肩頸痛到晚上失眠,然後休息不好第二天痛得更加厲害= =
会认真看的人不需要
需要的人不会认真看
值得的人不需要勺喂
需要勺喂的人不值得
刚刚在品葱帮西班牙使馆的文章做翻译…我感到很奇妙的是我很乐意做这件事(虽然本人不拥护不反对加速主义),这是我在品葱第一次投入热情做事,尽了自己的能力。也许真的渐渐把这里当作一个值得投入热情的温馨大家庭了吧。
你是不是改过名字和头像,我不记得你是哪位啊 :(

是的。
也许吧@@,就比较好奇,为什么老是复活:(

要是他们这一年(2018.11- )呆在新品葱多看看内容进行大脑升级,复活就不会被咱枪毙了D
今天的品葱水区:

https://i.imgur.com/KSzR4fH.jpg
看了一部特別下飯的番叫《異獸魔都》🙂 

主角被迷之魔法師變成了蜥蜴頭,變完之後還失憶了,所以主線就是他找回記憶搞清楚身世 以及把頭變回來。可惜12集實在太少 而且其他人物支線也需要交代,因此到結尾也完全沒講到男主是誰⋯⋯由於是漫畫動畫化 所以去瞅了一眼原作,好長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補一下。

以及動畫製作組是MAPPA,看到這質量 我突然對巨人最終季又有了一點信心(雖然感覺還是達不到霸權社那種。
睡眠严重不足的时候看到香港终结的消息,脑袋完全是空的,只有偏头痛真实,好像周围都很虚幻,我不知道自己...

一块土地终究是死物,我们眷恋的乃是其上生活的人与他们的文化。
做该做的吧,我们终会再见。
感谢。不过说理而已,不至于动气。白天在医院时,看到二货 “护士” 不换针头就扎人,那才是真生气。

彼等人面獸心,即非為子,不得不怒,不怒者皮下無血。怒而有道。一朝之忿,忘其身,以及其親,是人子所宜悲者。故金剛怒目,菩薩低眉,怒以其道。伏祈令尊大人貴體轉安。
农民,永远都是农民...

四民士農工商,農居亞位。古人不取侮辱農人。禍亂天下者也非道地農民,而是洪秀全、毛澤東式農村游民。

農民講利益,也講大體和仁義,而且是大宗族作風。離地而自私自利,不顧大眾利益,是小資產階級行徑。農村人熱情、謙遜、忍讓、族群團結。此等美德從生活環境裡磨練出來。在荒野建立田地家園,要直面大自然之考驗,使用水土資源,要與鄰居訂立關係,發生摩擦時,要挺身而出。反之,在現代城市長大之大多數,普遍有小資基因,貪生怕死,時刻想着依靠僱主,或逃離本土,到異鄉尋覓樂土。

當然,共匪化農民不是農民,一如共匪化中國人無干華夏。
就事阿。

您怎么也学会便乘了
哈哈哈 救世啊
吃飯時產生的黑屁。我認為品蔥本質上是一個適合種田養生社交,節奏緩慢且目標渙散的牧場物語。然額出於不可...

记得admin有过论坛网游化的RFC提案,当时遭遇了许多的反对。可见大家早年就对这个问题拥有共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39

不过BE4的诉求是什么我也不太懂。是在2049重建公民学会?推动2049按照自己的理念做大做强?还是索取超级管理员的权限?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24126
谢谢瑶瑶邀请,因为不能给你发私信,所以我在这里你说一点别的东西,(以下内容为我和瑶瑶私人聊天):

你去看http://pincong.rock/quetion/29726,呂胥切的发言已经被删的干干净净了你去看http://pincong.rock/people/%E5%91%82%E8%83%A5%E5%88%87,他的号已经被封禁了。你现在看他的回答,也完全找不到了。我以个人名义担保,呂胥切说的都是真话,我的两个账号就是这样被他们逼没的。而且呂胥切为我的一个账号专门做了辩护,结果就出现了品葱奇观,从没见过哪个申诉贴下面评论那么多,清一色的骂我和骂呂胥切的。有的说我是小粉红水平的,有的说我的帖子完全是在泼妇骂街的(你从这个号也能看出,我喜欢先说住论点,之后分为几个主题,一一举例论证,不知道他们从哪里看出来我喜欢泼妇骂街的),还有人骂呂胥切的。我之所以愿意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想让管理员为所欲为,我不想向中国人一样,看着共党为所欲为没有反应,觉得自己很识时务,最后全报复到自己的子孙身上了。我虽然子女一出生就是美国人,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下这种行为的人不好。另外以后我也不会再在品葱发言了(其实我现在也不是中国人,子女也不是中国人,汉字有很多我都不太会写了,有时候看点中文的东西,做笔记经常不知道有些字怎么写要用手机输入法查一下,所以和品葱脱钩以后,我以后就少碰和华有关的东西了),我为呂胥切的遭遇感到悲哀,我主动退出,而且发誓以后不在注册品葱。妹妹(从你说你的经历来看,你比我小,我就叫你一次妹妹把),自求多福啊,现在的品葱到底还有没有隐私,这个事情真说不准了。现在在这里公开为呂胥切喊冤,算是感谢呂胥切当年仗义执言把。


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了防止笑料消失,我決定完整複製存一下檔
完全沒想到改個ID能引發這種事情,看來他們是真的很喜歡「呂胥切」才註冊那麼多仿造小號(大噓)
他们攻击一只鹿儿也是因为看上去好欺负,毕竟下三路对男生不起作用,而鹿儿也不是那种恶霸型选手会疯狂怼人...

我感觉脾气火爆算是弱点,容易口不择言激化矛盾,Killreddragon的遭遇应该很说明问题。反过来,inspectorben的处理就很圆滑,应该很难结怨。
必须要坦白,自己这一把年纪对人情处理上堪称悲剧,离群索居居然还没饿死,是现代专属的一种幸运。
大老爷们,说联合调查也不敢,还恐怖袭击,你们和共产党一个德行,人家香港不想让自己的人被送中,共产党说...


别走别走,我真的很想看那篇品葱奇观申诉贴啊!
发链接、archive存档,杜绝“管理员篡改”,快请让更多人看清“品葱管理员的邪恶”!!
====
这么快,号没了,不知道又会有多少天真群众感慨“品葱匪谍管理员封杀敢言正义壬士”,窝佬暂且在蒙古。。。
被各路恐怖份子复制粘贴的那篇美文出自2049树洞区,我本来想逐条反驳其中的事实错误,但是文字量实在好...

突厥论至今也没有正式回应 ;)
有些东西也许更适合自然风化,成为历史的尘埃。
>>...路过。...我...有些困惑所以暂且在这里抱怨一下刚刚看到一个视频里面两个人吵架吵架的时候女的...

我看台湾有很多店就是可以付钱然后带上护具砸东西 就是为了发泄情绪的 我觉得这点子不错 之前不会砸自家东西 当然要是吵架而摔了别人的东西那就两说了 那样倒是有可能因为后悔和内疚让人冷静下来 
>>這樣說您的心上人是我不對 我罪該萬死,但還請恕罪,下次會講得委婉一點


呂妹阿,男人的話那是一句都不能相信

今後這蔥中,只有我們與斯卡娅相依為命了,,,
>>这不都过去半年了吗,怎么害在Rebecca来BE4去的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至今没有新明星崛起,站长已经寂寞到试图养站宠的地步了。


「谁教他赶走的!」
>>我已经和芝士粉子没关系了。但我确有充分的理由仇恨桂枝芝士粉子,自以为是的理工科巫师尤甚。涉及细节就暴...


自然仅就品葱而言。
在BE4占据芝士粉子代言人身份的情况下,你以前和芝士粉子也没有仇人以外的关系嘛 ;)
卖一碗过期鸡汤:若已断定并非同路人,何必过于在乎对方,仇恨终究还是以对方为中心,不值得。
膜乎那位習羊羊與灰戰狼考古總結本領了得啊。可是把那麼厲害技能用在做什麼「啊篱大戰愛貓卻養狗」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上總覺得有點浪費⋯ 不過的確是提供了不少樂子

(看到Rebecca私信裡教育啊篱的部分我突然感受到了大師的魅力所在,系可修!
>>之前在隔壁看到他總結了HeartsofIron的所有魔怔發言就覺得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自從看到他對有事找大哥的點評,我就覺得這位總有種懷才不遇感。

>>愛了愛了🙃


瑞在揍阿籬的時候,突然智商提升了起碼兩倍不只。霸氣測漏的樣子看上去特別地牛逼。
>>自從看到他對有事找大哥的點評,我就覺得這位總有種懷才不遇感。


為了找你說的去翻了他膜乎的發言,但由於太多了實在是翻不到⋯ (OK我找到了,有可能分析得太過認真了 但總體來說還挺有道理。不清楚大哥是不是他說的那類人,我感覺咱們這的站長倒是有點謎之符合)

看到幾個其他回答,比如:

https://www.mohu.rocks/question/item_id-54621
「我总感觉不管是哪方都觉得自己是弱势群体。
民小认为姨粉特权太多,怎么骂人/复读都不会被封,但自己稍微一不慎就被观察。
姨粉反倒觉得品葱偏袒民小,说民小帖子横行,容易被统战,且民小管理员利用权限打压姨粉。
无神论者觉得品葱偏袒教徒和法轮功,觉得自己明明很有逻辑却成天被教徒瞎喷。
法轮功学员觉得无神论者太强势,组团点踩“打压”法轮功。」


這段太過有道理值得品蔥一眾高聲望管理員淆習。
你喒啊提厄 回复 丽华 新注册用户
>>喺呢张牙舞爪嘅世界,用尽全力搏命地活着,就系为了自己嘅温饱,奋斗吧。


忽然发现我係好久时间嘅都冇有做坎通尼亚老友记金句大赏咗了喎
就决定係你了喎!
>>是我没有看原链接,理解错了,以为你说的是rebecca. 这只战狼我似乎没有什么印象。


我也是最近品蔥沒八卦去隔壁沼氣池才注意到他的。昨天翻他文章看到這帖https://www.mohu.rocks/article/2970

這總結能力,他要去年有混品蔥的話 估計支字頭、十月大戰等大事件全都能從頭到尾完整保留😂
>>我也是最近品蔥沒八卦去隔壁沼氣池才注意到他的。昨天翻他文章看到這帖https://www.mohu....

膜乎小南孚,一人更比六人强。
破案了,挑动膜乎品葱分裂的果然又是我们的老朋友,某大师

要想提高本站人气,千万别复制膜乎品韭的模式

顺便说一句,膜乎本来就是品韭分裂出去的,当初推动将膜乎从品韭分裂出于的人就是我。膜乎和品韭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开的,现在膜乎故意作出一些区分的姿态是为了吃掉两个细分市场,不知道哪儿来的脑残还真以为这两个垃圾站有一个比另一个更香?
>>時事的我覺得放出來沒問題,那兩個假設的我轉去集中討論了。看了下發拜登當選的那位(已被封)曾地圖炮攻擊...

此类情况很难明确区分捣乱与路人,维护秩序时不得不高度依赖管理员的嗅觉和偏好,看不过眼就转水合并吧。此前与站长讨论时提过,若在主版面展示有刷屏潜力的话题,就要对该话题执行严格的转水合并策略。
>>你如何解釋直到2019年,習近平仍然是川普的好朋友

塑膠般的友誼不是直到2020年嗎。年初還大肆讚揚了一番。
後面因為pandemic本來穩妥的選情告急,民調開始落後,口風才180度大轉彎。
>>這大概就是出征的戰狼和歲靜的區別。。


是阿,透過內鬥我們知道這兩個群體是相互看不起的(雖然有共通的敵人)。
0聲望是不能參與回覆討論的,這一點算是比較大的限制。我覺得不能完全忽視那些潛水用戶,他們有可能會想回覆某一個人 但是平時也不太發言所以聲望為0 導致無法回覆。對於那些人來說 在報到帖能拿1聲望還是挺有用的。

而且我见大部分报道基本上说一句话,就没有下文了指后续言论,完完全全就是为蹭威望,然后某个时刻突然跳出来发出一些垃圾五毛言论


但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在報到帖也有看到,很多人的回答是完全不值得被贊的,個人認為那就不要讚。反正真的很需要聲望的人多半會意識到自己應該好好報導 重新回去寫一次 吧。
有些朋友真的,,,都把恁刪了怎麼還傳達消息啊。私信我也關了,什麼品蔥垃圾事還不能放出來大家一塊兒瞧瞧...

其实事件还算比较简单的。
BE4发了新文章,【此号不用】转载了,而且发了私信邀请人去2049看文章,【此号不用】被连坐处决
【蒹葭苍苍】试图为【此号不用】辩护,于是也被怀疑,同期转载了被admin认为可能事BE4写的端点星一案总结,所以被连坐楽

这次处理的确很不漂亮。只能说admin真的在实践【宁可错杀三十,不可放过一个】楽~
你敢相信,爆炸发生后,黎巴嫩领导人像是死了一样,首先去慰问看望的居然是法国总统马克龙???然后被当地群众围住哭喊寻求帮助,这个世界只是单纯的疯狂,让人心碎
>>据美国《纽约时报》今天(6日)报道,莱特希泽曾是数十年来态度最强硬的华府批评者之一。不过,自从美中两...


川普当初竞选时的承诺是建墙 让制造业回国 提高就业率 和 撤出中东 也在贸易战的时候多次表达过中国只想拖到美国大选 根本不理川普的贸易 川普也一直说 中共要是拖到第二任期就会要有相当大的代价

个人认为反共这件事原先根本不在他的第一任期的打算之内 反观他其他承诺的建墙 中东和平 就业率高到是实现了 中国只是因为贸易战和病毒的问题上 处处顶着美国 越来越踩红线 没达到川普想让美国的利益最大化的政绩罢了

加上白宫的鹰派和反共派的支持和意向越来越强 施压也越来越高 可能会让他要去考虑接下来怎么去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在美国人和左派的监督下 我相信他也无法做出太让人惊讶失望的事来☺

这回复的啥 我都没看见……
>>沒啥他和啊篱有互動的印象= = 要是沒註銷我還能考個古。不過這兩條就算都完全符合也沒到要刪號的地步就...


當時來看,49蜜罐化、端點星相關釣魚說,都只是我們這諸多推測之一而已。以常人眼光,只會看到一堆魔征人在上面魔征而已。

不過個人始終認為以規則為準,是人是鬼都比較次要。但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能做到很完美。
>>原先记得 这里经常有一群人开玩笑 一聊能聊好几页 还会抢楼 还能笑的很开心 还会有人第一次来报道 说...


恐怕你的玫瑰色滤镜有些厚重。水区的图、小说、档案馆,均因水军肆虐而起,而非热闹和平的娱乐,本俱乐部人气也从来不是什么正常的风向标。
一直在看冲浪tv大佐们集体调戏某个据其自称是被品葱赶出来的 台湾香港混血网友,可给爷整乐了。
小游一下一直没看游戏规则,今天一瞅乐了。

-7葱79赞,意味着122赞,43踩。

看似保护少数人,但放在某些极端环境下,比如鄙人混的版。

意味着,即便你大体发言正常也难经济自由。

除非,你低调绕行或迎合易抱团追踩极端意见(不一定是大家心里默默盘算的主流意见,但一定是刷版意义上的主流意见)。

即,放弃挑战极端观点的冲动或做个岁静。

亦或,抱上团提高声望,增加赚钱效率。

最好的选择也许是与高管意见一致。然而,高管们也默默在水区处理杂事。

啊喂,感觉日后品葱和中共是一样的基本盘了,感性支人~

不过,最为一个产品,也合理就是了。
節目或者政治人物肯定都不這麼說了,但日常生活還是不少中老年人在使用。


我特地Google了一下,發現98年實質開始虛化後,竟然名義上還在= =
增長知識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省政府
注意安全

隔壁大哥说要重写管理系统,无视声望只看加精数
好,威威,有希望了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5%88%98%E8%8A%B3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9%A9%AC%E5%A9%B7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4%B8%BD%E5%8D%8E
感觉这几位,是本站广东话姐的先声。或许可以把她们称为传统中文普通话姐……。
她们和广东话姐一样,都喜欢女性头像,和发表一些没什么意义的短句。然后似乎是想利用(perceived)品葱用户trait,即对传统中文和广东话用户友好,来打造成正常用户的形象。
从UID来看,大概是仅使用传统中文失败以后,再加码的广东话。
不过从他们一个声望都没有吊到,赞也仅有寥寥几个(或者是居然能有几个赞),她们的行动应该是有点失败了……。
啊啊,我在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扣帽子人身攻击的,抛开“逆向加速”的可能性,是不是和大量新人涌入也有关...

墙内的恶劣风气就是这些人造成的。
至少知乎、B站、贴吧这三家平台辱骂言论被举报后得到处理的可能性非常高,墙内平台不容忍的行为不代表墙外平台就要容忍。一个满嘴脏话乱扣帽子的人说的话能有什么价值?既然他们的话又没有价值又会对正常用户造成困扰,那他们就不要说话了。不需要容忍和转化,被封号后自己老实看别人怎么正常讨论,学乖了自己再注册新号重新做人就好。注册个新品葱号能有什么成本呢?

相对应的,我倒是更对粉红和自干五包容。他们会翻墙,对墙外的世界感兴趣,而且还对政治和历史感兴趣。他们只是被灌输了太久歪理邪说,是“没有见过光”的人,我相信他们是很好的转化对象——建立在他们有礼貌友好的态度的前提下。
但由于难以辨认到底是真粉红还是网军水军,他们大部分还是被封杀了:(。
复读一个

品葱能不能保留反共态度,能不能阻止五毛渗透,关键是在于正常用户的数量。能翻墙,又愿意讨论政治的华人网民,稍加宣传,就会有反共意识。庆丰帝的倒行逆施,也很大程度上让传统的中间派,改良派无话可说。所以对政治感兴趣的,要不舔共,要不反共,这个二元制不是品葱导致的,而是墙内封杀导致的。
所以,品葱正常用户越多,反共意识就一定更强烈。正常用户多了,就能很快地抓出打倒五毛言论,不需要管理员插手。
所以,品葱要的是给新用户一个欢迎的环境,让他们进行大脑升级。任何一个能成长的组织,都要能容忍不坚定的新成员的加入。基督教早期最关键的人之一,圣徒保罗,一开始还是专门抓捕基督徒的黑警。感化一切可感化的人,而不是一开始封杀,才是品葱扩大影响力的方式。

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对五毛有那么警惕,草木皆兵是累死自己的方式。庆丰帝上台来,外宣的能力是急速下滑的,我们要用这时间野蛮发展,而不是小心翼翼。
看到上面的討論,我只會覺得品蔥站長真可憐。

動不動就質疑這些出來做事情的人,懷疑他們政治立場有問題。碰到一些小號的挑撥,就開始相信人家真的在暗中拉偏架。我覺得很快就不會有下一個人,願意出來搭這種牆外社群。

嘛,雖然這也不關我這台灣人的事情了。不過台灣民主化的時候,不是每個台灣人都在質疑那些黨外人士是不是心有城府,還是覺得那些人沒有什麼「堅定的立場」。
最终结果还没定,一群人已经哭天喊地了,有点自信好不好。况且还要查作票舞弊,能真冤了大统领不成?
也可以在线下组织抗议活动嘛,支持者够多的话来多一次not my president也不是不可能。
你不是美国公民?你没有美国绿卡?你人不在美国?你没去过美国?
。。。
。。。
那美国的内政,和你究竟有多大关系呢?
如果民主党已经强大(邪恶)到连查票都能操纵——但那也是美国公民自己的选择,美国已经腐烂到一定程度了。
一直呆在回音室里对自己没好处。
这条应该不会吃投诉吧
这个论坛的美国议题水平。
太低了
还停留在批评美国就是支持中国的程度
我不懂为什么大家聊美国议题还要带上中国立场。
好像我批评trump就是再说中国牛逼一样
服了。
女号,今天二、三月份才注册的账号,声望好几百,但点开其主页一看言论记录,连一篇八百字的作文都写不出来,更没什么深度,而颜文字卖萌、抖机灵的帖子却扎堆。

几个女号的所谓 “管理员”,昨天一致声援那个所谓的 “管理员”,并认为我应该被 “观察”。

当然,另外几个替其撑场子的管理员、尤其是女号,也挺可恶的。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要底下回覆貌似沒人看出來這個問題啊?好像都蠻支持他的,估計全是被【女子高中生】霸凌過深有同感(確信)
【沼氣池快報】

https://mohu.rocks/article/4365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魔怔壬因為如何更好的乳鹿,在沼氣池大打出手。烤鹿因為不好酵且用了廢太子孫政才的標籤,被癈太子孫政才連踩痛得嗷嗷直叫,唉!魔怔壬的世界是非常殘酷非常競爭的,我還是替烤鹿上炷香,這個小朋友離被活摘大概是不遠了
你葱是反共论坛,那自然是哪个群体对中国共产党造成的实际伤害大,哪个群体地位就比较高。2014年以来随着各方面形势的逐渐明朗,“谁造成的伤害比较大”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越来越明显了,deal with it

当然我个人还是屏蔽了宗教玄学分区的。
>> -----------------------------------------------...


==============================================================================================================================================

我看到了,謝謝你的好意,也謝謝你還在惦記我。
我最近抑鬱症軀體化,所以急需康復到一個至少不會讓健康急需惡化的程度,或者說不會讓健康永久性受損。
(首先是感冒了三週,然後眼睛反复感染了兩次,最近兩週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心臟長期疼痛,再這樣下去的話怕不是半條命也沒了)

這個巨大的災難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和一位之前很親密的朋友關係出了很大的問題,而且速度超出了我能思考的能力,自己一向反應遲緩,實在是費勁力氣而跟不上。 而且他是我拿自己的生命去信任的(我一度因為他的安全與否而哭一晚上。請不要嘲笑我,我的能力,很多時候十分有限),所以造成了巨大的故障:我對敵人(比如說專制獨裁者等)一向是很激烈對抗的,而我對和自己有一樣立場的(比如說支持烏克蘭,反對Trump等,還有關於CCP的等等)十分溫和,而且沒有限制,所以在他當作我是敵人的時候,我自己陷入了混亂自我損壞,哭出了眼睛感染的軀體問題,而心理問題是無止境的噩夢折磨,已經嚴重到和以前被診斷PTSD一致。

同時,那個朋友所憎恨的自己(我自己)其實也是我應該的那個自己的敵人,我被那個版本噁心和憎惡,(但是我有許多個版本,有些版本不太正確,而有的版本要好得多)但是我自己大多數時間花在了對付另外一個也很可怕的版本去了(小少先隊員/共產黨版)從而疏忽,讓另外一個邪惡的版本變得過於強大。我去年被診斷出來PTSD,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那個邪惡版本。這個是誰,不是那麼難猜得到。
而且這一點也觸及了我自己兒童時期的PTSD,因為我以前經常被迫自我檢討,所以我很痛恨這種感覺,但是我也曉得自己的糟糕的一面,這讓我無所適從。

還有在這個時候,我現在很不幸在一個審查很嚴重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審查嚴重到讓我感到絕望,我作為一個從小接觸審查的人,也感到了吃力,所以我很沮喪,覺得很窒息。 而以前我的心理防護,去對付這種環境的,正是那個邪惡自己的其中一個,但是那個版本在幾個月以前被拆掉了,而沒有建立出來任何現有的防護,所以我吸收了環境裡的傷害,而自己毫無能力去反擊。我現在可能也是真正的一個無家可歸的人,因為現在的地方已經是敵人了,而自己的國家政治已經失去了平衡,而自己兒童時期應該的目的地(比利時)政府已經在這種環境下嘗試綏靖主義,讓我噁心,我的另一個移民國家現在卻擁抱CCP,這讓我憤怒,而我在比較了現在這個地方的情況後,我發覺納粹德國時期,他們那群人還更加有禮貌和有規則,這太恐怖了。 我也意識到了這個地方由於科技,審查是前所未有的完善,個人很脆弱,所以我目前不僅僅是幾個月前的人格解體狀態,而惡化到了舉白旗,法國投降的情況。(當然,投降的法國也還是傲慢的,這種文明的衝突沒有辦法因為投降而消失)
現在我的心理支柱是一個很親密的朋友,但是他的短信需要15分鐘才能收到(我這邊的審查問題),這讓我提前感受了一下莫斯科居民現在50分鐘收到短信的感覺,這讓我也很生氣。但是他的身體狀況也很脆弱(某些方面還不如我),我很難受。
另外一位,雖然以前很親密,但是他現在的立場是敵人,我現在都不敢去見他,這也很困擾自己。

因為這些原因,在不同的網站上,我已經有兩三週,或者更長沒有活躍了。你是第二個關心我的,謝謝你。 (關係惡化的那位,也是關心我的,不過他很顯然曉得我還活著)現在我陷入了巨大的混亂和痛苦,原因過於復雜,而且相互還有影響,這真是很難。

我可能會安靜上很久很久,直到我首先能夠身體康復,因為再這麼下去,我的壽命可能活不到做完應該做的事情的時候了(有些事情也是一直在消耗精力,像是流血一樣,血都要流乾了),如果是的話那就太糟糕了。
我曾见过令你们难以置信的事情。我看到过粉红五毛在新品葱被熊熊燃烧,也曾看到习禁法在管理员手中的黑暗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要不要注册的时候搞个Voight-Kampff test?XD
明白这种心情遇到了那种杀人犯,不适是正常的,吐出来是正常反应+发泄


ta认为我们看的是右派伪史,然而我刚刚大概爬了一下ta昨天帖子推荐的“正史”左派学者写的中国近代史(爬仔细书评),虽然不太主流,但也没那么糟,我觉得是他们断章取义标题党了,然后阅读小组又再次加强了这种断章取义强行拿来佐证他们相信的马列毛。

包括他们相信的气候变化,收入不平等,西方左派批判资本主义的东西也是存在的,不过也是他们拿出来放大而且忽视一切的修正进步,然而还是论证不到马列毛解救中国这条逻辑上去。
比起虽然存在但是难得一遇的白人种族主义者,我会说我更烦带有internalised racism或者很自卑的亚裔。主要是以我的生活经验,后者实在是常见多了……
(其实我会说我爸妈有时也有一点这个倾向)
(而且还喜欢说我最讨厌的一句话I'm Asian so can't be racist...)
(这也是我非常讨厌品葱一些自称脱脂人士的原因)
(办公室最近新来一个美籍台湾人,有点烦他但是又不好意思说……)
如何看待阿姨最新言论,华人挺川派可能是另类匪谍?
白區黨積極干涉美國政治,始於2018年中期選舉。此前,白區黨的活動功利性很強。也就是說不涉及華僑、留學生、商務和技術輸入的地方,他們置之不理。第一次在兩黨傳統勢力,華人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選區提出年富力強多金的華人初選候選人,涉及訴求完全屬於美國傳統政治而中國問題無關,說明白區黨決策機構和長期戰略在2012-2016年之間已經換代,米夫同志和王明同志在清洗季諾維耶夫和布哈拉遺毒後,準備將數十年積累和培養的幹部和組織投入長期迴避的正規戰,美華作為群眾必然肝腦塗地。兩黨都是地方政治集團的臨時鬆散聯盟,初選沒有嚴格的政審門檻,更沒有黨的紀律和全國統一政策,所以費拉右派傳播的民主黨邪惡論,幾乎肯定是白區黨動員一部分具有相應傾向的底層群眾的手段。明州警察局和西雅圖群眾組織的劇本也是在2018年設計的,幹部調配和群眾動員的時間表跟國民黨一大和香港罷工相同。目的顯然是在2020大選年練兵,讓幹部群眾在戰爭中學習戰爭,同時一路淘汰兩面人和落後分子,配合解放區的人民群眾,迎接迫在眉睫的革命高潮。

双厨错乱(确信)
h出現了隨機性的新改動:無論是品蔥或者膜乎,用戶名現在已經獲得了屏蔽。

神必的是,天神九頭鳥似乎並不在受到保護的範圍內,就跟耿爽一樣。
我最覺得可怕的言論是看到有些人說,難怪川川建牆都建不起來,因為身邊的人都很腐敗!
我真是白眼都翻死,大概就是所謂的皇帝始終英明,都是太監大臣的錯。。。
最近消失的人太多了,就很无力
我要来分享一个我最近发明的简便食谱 - fusion拌面

炸酱面或者拌面用水煮后,打冰
黄瓜切丝
葱,香菜(讨厌的人请无视),辣椒,一点点的蒜切末
昆布或鲣鱼酱油两汤匙,鱼露一丁点,味醂一丁点
半个柠檬挤汁,不要用lime,用黄色的柠檬
口味方面,用一勺沙茶,或者一小包日式高汤粉,亨大师或者蘑菇,昆布的。

如果要protein的话,两片prosciutto,或者煮面的时候一齐煮几个虾
不需要protein的话,切1/4个番茄成小丁,加一个avocado

ta-da,很适合天气热的晚上吃!
其实对品葱没什么兴趣了说。。。这次是有人叫我发一个RFC,我就去试试吧。其实也不抱多大希望,但没想到...

我现在看品葱不看主页,只看动态的贴子和它们右侧的智能推荐。
但它毕竟是第一个,慢慢摸索吧。期望不能过高...我还是很认同匿名刘的那两个“鸡汤”贴的。
近期法轮功的贴子莫名很多,而且有些人的仇恨也莫名的高。。。我不知道(后者)是不是我的错觉。这可能也和多了很多支黑是同一个原因,或许是渗透计划在实施的体现。

报到贴里很多人描述的品葱很梦幻,我看到以后都在想“啊?有这么棒吗?”。这可能是我使用的时间比他们长的原因,同样你的感慨也可能是你待的比我久的原因。

但我觉得即使偶尔有冲突,这里的环境也比墙内平台好的多,至少这里真的可以让我自由说话。仅此就弥足珍贵。
新年新气象。把戾气洗刷掉,好好反省,从新做人。。。

在这一楼文化大革命开始


小动物最可爱了~

文化大革命 ✖️
萌化大革命 ✔️
要说有没有过自杀的念头 肯定是都有过的 

以前刚搬到现在住的condo的时候 站在阳台往下看时真的有过这个念头 跳下去会怎样 会有人记得我吗 眼前的风景和街上熙熙攘攘的车辆 散步的人 这个世界与我有什么关系 城市再大再好看 朋友再羡慕 对我也没什么意义 我也没有想要的东西 我连维持生活的兴趣都没有了 看什么都无所谓 后来过去这个阶段就好了 

多出去走走 跟人互动 让自己感觉活着 还有些价值 或者去社区志愿劳动 买买东西自己做 我不是个会做计划的人 我也不想 因为最后让自己不想面对的 就是自己眼前定下的计划

上次去海滩帮忙工人收拾垃圾 拿个塑料袋捡垃圾 从早上7点到10点 收拾完了 旁边一起捡垃圾的人还会感谢和鼓励你 还碰到好心的小餐厅老板送来的水 

没什么别的 至少活着还好一些 虽然现在这个世界是挺suck的

夏天这边太晒了 最近monsoon还好一些 有风有雨有乌云 呼呼大睡就行了

回想起来 来了这边后好像都没机会去看下雪 一直在热的地方耍废
...路过。

...我...有些困惑
所以暂且在这里抱怨一下

刚刚看到一个视频里面两个人吵架
吵架的时候女的摔了东西
然后评论区的...台湾人...骂那个女的低能儿
...我中了一枪
因为我很多年前和母亲吵架的时候也摔过东西
而且我不认为自己是低能儿
所以我...我试着简单抱怨...说明一下这种情况

我觉得
有时候
两个人隔阂太大
一个人的情绪很难传达给另一个人
这个时候就可能会摔东西

这是为了传递情绪

所以
我觉得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
或许...可以不需要鄙视这种行为...
而是,防止这种事情发生的原因...

其一,知道什么东西是宝贵的
比如很久之前的一次,我把母亲很喜欢的杯子摔碎了
后来,当我理解到母亲是多么喜爱那个杯子
就很后悔...
于是,我便觉得
以后即使再生气也要小心不要损坏别人重要的东西

其二,避免过大的隔阂的产生...更好地和一个人解释自己的观点...
...还有了解对方的观点之类的...
大概
如果实在难以沟通就远离、避免接触那个人
...

这样



也许会被踩
但我觉得
摔东西这种行为是在某种特别的情况下为了传递情绪而采取的行动
我也许...不觉得这很低能儿
>> @takesipon我参加了乌克兰前线的关于平民的志愿者项目,让我们祝愿民主、自由和人权会最终...


浪友本身也不是铁板一块,表面屠支搞乐子,实际很多人内心想的差距都大。
无论如何,我祝福你。
无论各个帝国怎么勾兑,被支化,被渗透,总有人会为了理想去战斗
草 做了特別悲傷狗血的夢所以哭醒了。

(世界觀大概比較未來)

A看到B和C在聊天,C說自己全身都是可拆卸的,然後還把腿拆下來給B看。
B說:「你每次都拆給我看我依然覺得好神奇啊哈哈。」

A於是主動去問C好多問題,但是C比較高冷就沒怎麼睬她。

有一天A和B還有一些其他認識的人在車站等公交車,A就超大聲超興奮地問B:「C那天不是拆腿給你看嗎?她的手也能拆嗎?頭是不是要換?⋯⋯」
引得眾人都注意。

然後B很憤怒地制止了A,說她為什麼要當眾講出來,好像在指責她洩露了其他人的隱私。但A一下想起,C只拆過腿 而且哪有人真的能全身拆卸的,所以意識到C其實是個殘疾人 帶了假肢才能拆腿⋯

之後A突然看到C出現在即將離開的公交車上,於是她就一路追著跑,B也跟在後面。但想也知道不可能追上。



最後A去世了,因為她肺不好 大冬天的跟著公交車跑到喘不過來 回家之後就舊病復發不行了。


之前追公交車的時候,B心裡其實覺得A是故意把C的事情講出來嘲笑她的 肯定是覺得全身拆卸特中二特搞笑才找她調侃,遂發問:

「你為什麼剛剛那麼大聲講完,現在又這麼執著要追上啊??」
A氣喘吁吁地回:「⋯因為一直⋯⋯都想和C做朋友⋯」

⋯⋯

畫面一轉到了B和C兩人,

B:「她最後是這麼說的⋯⋯」
(然後B說著說著痛哭 我也跟著哭醒🙃)


復述完後只覺得故事格外生草,但夢裡有畫面而且我潛意識的情感特別多 所以最後哭得超級傷心,醒來之後還一直想著A回到家開始咳血的畫面在哭😂
看到人中黄,人中白,锅底灰,神像脚边灰等圣药,我觉得这本书是搞笑作品

这种东西估计没多少人会去用吧…反正我才不用。

我刚刚翻了一下神农本草经,里面没这个,估计是本草纲目的内容。依我的理解,李时珍搞的就是草药字典,求的是全,所以估计是有人用过的,觉得有效果的,就收录进他的字典了。

据我所知,有一些中医的流派以周易作为根本,开出来的就是数目。有的以周易这些思考方式来判断药性,因此你会看到他们用的东西很杂,可以因地制宜选择用什么药(古代不是现代,保存和运输这些能力有差别的,有些药有成熟的季节,某些季节无法得到,有些时候是该地点不易取得那些药,不可能让病来一大段时间等药配齐),所以会出现选择用这种东西来入药的情况。特别是偏远地区,更加可能用到,然后李时珍走遍各地,就收录下去了(我的猜测)。

但是,没有非选择不可的理由,比如急症(这些东西对他们随手可得,易于取得,方便急救),或者只有这个才便宜/有效,谁愿意吃这种东西?古人也不是傻子或者自甘堕落的。

锅底灰我不清楚,不过我知道灶心土,据说对胃出血(若是没记错应该是胃)效果很好,而且又廉价,不过因为现代社会的发展,这个据说反而很难得到了。
不是因为你们看不到论坛极速恶化,而是因为你们不愿意弄脏自己的手。

不知道这话出自谁,而他的手究竟脏了没有?

不必藏着掖着,这话是我在十月大战期间说的。这句话很好用,不论你相信什么,都可以用来指责对方。十月大战期间,我认为值得推动的内容,均已在主版面提出过。若某些人不去看主版面的讨论内容,反而把一句情绪发泄的话奉为圭臬,恐怕很难显得自己的脑袋有多清醒。

大约这句话确实很有煽动性吧,一段时间以前,还有另一位网友,曾私信问我这句话,我也与其交流了自己的心境与原则。那位网友的信誉在我这里很高,因此我会与其交流,并在意其看法。

若一个人听到随便一位路人的评价,都战战兢兢,甚至赋予与信任之人评价相同的重量,那大约这个人还处于渴求注意力的青春期吧。
>> 对西方白皮算是尊敬仰望好感三重归零了捏很难想象两年前的我会有今天这种想法,只能说是造化弄人世事...

看见了你的评论,打算说几句,非常抱歉为了我的长文。

“西方不是一个整体”这回事是许多人知道的,但是他们只能从肤浅表面的语族分类、政治立场、历史隔阂等角度进行解释。而智力活动的模式是根本性的,有的时候它是明显的,例如中国和日本,我们可以形象地感受到它们的相似;但是有时它是反直觉的,例如波兰和日本,我们之中有少量了解日本的人,感觉日本人更加熟悉的和容易理解比起西欧人,反之亦然,在Quora上我们也是这样回答的。就像外人根本不知道,我们看待“外来事物”的方法和日本人如出一辙——训化;这在我们的语言中无处不在。当然,这只是结果而非原因。

这就要谈到,每个国家和文化拥有他们擅长的地方,这是不可否认的,例如,拉丁美洲和非洲有杰出贡献在文体活动上;一些亚洲国家经常拿金牌在初等数学的竞赛上。而作为国际象棋和数学的爱好者,也是以前的数学老师,我观察到的是,斯堪的纳维亚、波兰和它以东的欧洲(含俄罗斯)应该和中东地区(含犹太人)、突厥斯坦和南亚被划分到同一个区域,让我们命名它为C区,表示“中间”。

显然,象棋和数学背后的能力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它们其实是2种智力活动,前者是博弈游戏,而后者是构造和逻辑。如果非要指出哪种C区更加擅长,我会说是象棋,比较着数学竞赛,它稍弱比起东亚区;但要是比象棋,中国不见得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甚至西方区的顶尖棋手也大多有C区移民背景。

但是在真实的历史上,古代的重大数学成果是由C区贡献的,而近代则由西方区领导。我想这和东亚区的固有的谨慎、墨守成规有关,一旦一个东亚国家习得了西方的长处,包括政治,马上就能展现潜力。例如在明治维新开始后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日本就产出了Oka Kiyoshi、Kunihiko Kodaira这样的数学家,其中后者说是现代代数几何的奠基人之一都不为过,开辟了复流形论、复形变理论这么重要的领域,而代数几何正是现代数学最重要的领域。想想看它是多么令人惊讶,1850年代,日本是比土耳其更加落后的国家,1950年代(如果没有WW2,那么必须是40年代),西方就已经不得不学习非常重要的数学理论从日本那里。

而西方区本身擅长的智力活动是什么?其实是法律、语言学、政治及类似的活动,在其中你领悟规则,然后分辨在何时适用、何时更迭。正是由于近代C区带来的人和影响,西方区成为了数学及自然科学的天堂,并将优势延续至今。

但是世界上没有只有好处的事情,C区的文明内在是发现、左派、主义,而西方区的固有内在却是合理、右派、律法,当两者的影响集中在一起,怎么可能没有冲突?冷战是西方区和C区的冲突集中爆发,而当今西方区的一大半(主要是美国)右转在一系列社会矛盾之后也是可以预料的。但是排除C区的影响就可以了吗?当初没有C区的话,就没有拜占庭的逃亡人士,西方区甚至连文艺复兴都不会有。而今天没有印度、犹太、斯拉夫人士的话,我不敢想象后果是什么。

2020年以后,韩流和日漫在西方区——尤其是美国的Z和α世代——的崛起越发显著,成为了短视频和虚无主义的现实生活之外的精神慰藉,这不是巧合,而是人类文明(假如你视它为整体的生命)自发演化和寻求更佳策略的步骤。我预计西方区的西半部分会被直接东亚化;另一方面,它的东半部分,主要是西欧,则会被C区化。那时,西方区不复存在了,但是它的优点则会被两大阵营继承。日后,世界会出现一场新的冷战,那是吸收了西方区的优点而进步之后的C区和东亚区;当然那时很多独裁国家会已经经历了政权更替。

一些人,比如葱友们喜欢的斯宾格勒,预言了西方日后的云隐,并解释为这是理性精神的副作用。从他们所关心的层面来看,这并不是错的,但是我相信人类文明不会止步于此,“西方”也不会完蛋,它只是由于进化而消失了;正如生物演化史上一些器官的消失,实际上伴随着后继的新官能。

在AI成为决胜工具的时代,象棋大师和数学家,谁会成为胜者从而决出人类应该负责的智力活动?我不清楚,我也不关心是否我会“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我只知道自己属于波兰,并会为自己的文明作出最大努力。

至于中国,现在它这么腐败、堕落和黑暗,我甚至不知道到时它会站在哪边,为什么我还要停留在中文社区、研究它,并且点赞为了你的评论?既然我已经思考了至少上文这么多,自然是有自己的理由的,由于篇幅,我打算到此为止。我鼓励你继续学习日语,无论以后发生了什么,这绝对是正确的。
灵感枯竭的厉害,要休息下了。要站的队,一次应该就够了吧。
如果抱着说服的态度聊天,那多数情况要不欢而散了。但人还是好为人师——做了老板之后更是这样。某些时候我感觉,之所以自己活着,是因为影响了别人。
这就是很脑壳疼的一件事了。不擅长,有时还想要说服。说服和启蒙是两码事。前者是种技巧,PUA是它的极端。后者只有一个维度。我知道,然后我叙述,你听到了。前者好难,后者几乎是习惯。
它一点也不热烈,激昂,勇敢。只有时光在此刻照耀说者和听者。
但我想我肯定会经常回来转转滴。
问题:A or B?
某人:Yes.

深刻理解小二的部分吐槽。
唉 这帮人真是 能直接封他们吗


如果持續失控我比較支持收掉h
>>你们对一位自称在新疆的用户有印象吗?他经常分享学习英语的视频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6%97%A0%E5%90%8D%E7%88%B1%E8%87%AA%E7%94%B1
>>那个什么……定期化缘这几段不是站长发的。


(偷笑
>>按目前结果来看概率比较小。。我其实觉得不管是哪一派全盘控制了体系都很糟糕。。现在这个样子每一派都有声...


可惜川普留下的legislation 很少,推翻他的政策,甚至不需要经过议会,发发executive order就行了。
啊 我那句「等到問題出現了再解決」被拿出來叨了好幾遍- -現在依然認為這樣的改進方式比較適合品蔥。


對有些人來說,現在他們的問題就是品蔥的問題。品蔥本身,其實不需要那麼關心。

總之不脫離流量/聲望/權限/言論尺度的分配。只是用為品蔥好這頂帽子包裝起來罷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