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takesipon

我参加了乌克兰前线的关于平民的志愿者项目,让我们祝愿民主、自由和人权会最终胜利。现在在“浪友”那边,乌克兰的名誉不是很好,我希望你可以理解现在我所做的。无论他们的认识,请让我们的友谊保持下去。
好了好了,我迫害你真是对不起了……话说🐦🐦你怎么看待“崖山之后无华夏”这句话?


很对啊,日本历史学家就是没那么多套路。蒙元和满清就是汉人亡国的时期,正所谓胡虏入主中原,反客为主,乾坤倒置。崖山一役,南宋王朝包括知识份子士大夫阶级在内的汉人投海殉国十几万。实际上摧毁了中古时期唐宋逐渐形成的汉人精英阶层。

华夏在蒙元和满清两朝堕落也最厉害。不过相较蒙元,满清是祸害华夏最深远的。蒙元虽然在政制上撤销了三省,重新划分疆域,但至少保留了华夏衣冠。保留了道统传承,对于汉文明的延续大体上是不干涉的。蒙元皇帝虽然是异族,但相比满清更大气不狭隘,在意识形态和言论自由上比较宽容。只要汉人不拿真刀真枪造反,写首诗讽刺一下朝政其实并没什么了不得的。

满清可就不一样了,不论是从言论还是到思想甚至到穿的衣服留的发型全部管起来。在精神领域,汉人成了彻彻底底一无所有的奴隶,满清一朝传统儒学的演进完全停止,传统儒学中由华夷之辩构建起来的汉人优越感和自尊心被打压。从康雍乾三朝的文字狱就可以看出统治者对于自身来源是多么自卑。相较蒙元,差了不知道多少。直到满清末年,被万国艹开了国门,才逐渐言变法,康梁之流才又开始重新审视华夏文明的传统道统。

这事情要说可以写篇论文,这里只是随便写几句而已。
事實上,無論是罵中國共產黨還是罵中國文化還是罵中國歷史還是罵中國人還是罵中國本身的評論,在共產黨眼裏都屬於【在罵中國不好】,所以即使是某些被認爲是【支黑】的評論,我覺得其實沒什麽問題的


共產黨最怕什麽?好好想想。你可以想想那些到處出征到處給人扣辱華帽子的粉蛆,你可以想想【明星因爲吃意大利麵就被戴上辱華帽子】【粉紅因爲在日中國人使用“就職”這個詞來指代“工作”“上班”的概念就給那些在日本的中國人扣辱華帽子】【任何評論中國社會問題的評論都被刪】還有那條【傷害民族感情】的罪名的設立,想到了嗎?所以共產黨最怕什麽?


共產黨最怕看到【中國不好的一面】,共產黨最怕聽到的就是有人説【中國不好】

也正因爲共產黨爲了穩固政權而把自己跟中華文化、中國歷史、中國人、中國本身的概念都捆在了一起,所以對於共產黨的視角來看,【中國不好】就是等於說【中國的任何方面不好】

而大家來墻外説話是爲了什麽?爲了自由、爲了能夠在沒有任何變態的審查機制的干擾下輕鬆愉快地發表文字、爲了言論自由、爲了報仇(反共產黨)、爲了讓共產黨也感受到恐懼。

所以大家不用多想,就多發點【中國不好】的東西,【中國不好】這四個字永遠都是共產黨的心病。而這個【中國不好】的概念可以包括任何跟中國本身的各個概念相關的内容。所以無論是直球說【中國共產黨不好】還是說【中華文化不好】【中國歷史(中國古代)不好】【中國人不好】【漢字不好】【漢語不好】【中國環境不好】【中國的食物不好吃】【中國服飾不好看】【中國建築不好看】,我認爲都是可以的。

尤其你在品蔥這樣性質的論壇上,任何一條像這種說中國的任一方面不好的發言,都可以讓共產黨擔憂(不然品蔥爲什麽這麽注重網絡安全和用戶隱私?不然爲什麽品蔥曾經遭遇幾次來自中共的攻擊?説明中共很怕這個論壇)説句幽默點的,哪怕你在這裏罵【老乾媽(中國的辣醬品牌)不好】【華子(香烟)不好】【喜羊羊、熊出沒(中國的動畫片)垃圾!】,中共都會警惕你。因爲品蔥是反共網站,只要你在這説話的話中共就開始恐懼你。然後只要你在反共論壇上發【中國(的某個方面、某件東西、某個品牌)不好】,中共隨便挑你一條發言出來都可以給判個【傷害民族感情罪】【煽動罪】【顛覆罪】【分裂國家】的罪名。明白嗎?

所以無論是罵共產黨還是罵中國本身還是罵中國人還是罵中國歷史文化,都一樣的,都可以。只要能讓中共不爽就行了,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惡心中共,明白嗎?總之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就是了,反正很多時候這些發言也沒指名道姓罵哪個中國人,也不一定是駡自己,怕什麽呢。

我反而覺得如果忽然間有什麽人跑出來給你扣個什麽支黑帽子馬列同路人帽子的,那就説明你反而做得好,你讓那些潛伏的五毛粉粉開始害怕了,你成功讓中共害怕了,所以那些狗腿子們急了,然後來針對你。

至於那些整天駡你【討厭中國人/中國還看中文】的,更不用理它們了。粉紅最喜歡問的一個問題就是【爲什麽這麽討厭中國還用中文?】,明白吧?除此之外我還留了一手,我也在外語專區發了英語文章(主要講我的經歷的),雖然有觀看數但是沒什麽人來回覆的。外語專區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什麽人來了。説明論壇上的大多數人還是以中文為主要語言(包括一些潛在的五毛粉粉)。事實上,我曾經也用外語在其它網站回覆過死媽粉蛆,但是沒有收到任何回覆。當我真的用外語回覆這些狗逼玩意的時候,它們又都成了啞巴了……
所以我的信條就是:就用中文駡死五毛粉蛆,作爲一個被中國傷害過的人,用漢字報復這群愛國狗就是最好的復仇手段,這也是它們唯一聽得懂的語言。

(再説了,不得不承認,中國甚至整個中文圈裏確實有一些很垃圾的陋習還有一些人渣,尤其在中國,那是成百上千倍地多,在中國生活過的人,尤其經歷過校園霸凌、職場霸凌、性別歧視(重男輕女)、家庭因素、迷信習俗的傷害的人其實應該是挺難認同【中共不好,但中華文化是好的,中國人是好的】這種觀點的吧……像那些因爲冥婚的黑產業鏈而受傷甚至死去的人們,他們會覺得中國人好嗎?他們會覺得冥婚是【美麗的傳統文化】嗎?那些被拐賣到偏遠地區的人們,他們會覺得中國安全嗎?覺得中國人很好嗎?那些因爲校園霸凌職場霸凌世俗眼光而備受折磨的人們,他們會覺得中國人好嗎?那些長期被大家長制、重男輕女或者重女輕男思想壓迫的人們,那些因爲做題做不出來而被家長暴打,甚至有因爲做不出奧數題而被家長打到耳朵聾了、眼瞎了,甚至打死的孩子們,他們會覺得中國人好嗎?他們會覺得所謂的傳統所謂的孝道很好嗎?或者你自己代入一下,你要是經歷了那些爛人製造在你身上的爛事,你會覺得這個社會很好嗎?這些人很好嗎?這些所謂的傳統,很好嗎?)
遊艇分為大型遊艇和私人遊艇。大型遊艇就是由公司運營的。你可以在網站上買票,比如說dinner cru...

我想您的游艇上一定不会出现您的父母。
毕竟他们是赋予你支那基因这一辈子的负资产的罪魁祸首。
雖然這是情緒發洩專區,但是,請容我在這此說上一句話!


祝大家聖誕快樂!!!


欸嘿 Ow<
>>大佬,那篇文章我看了。作者是不是有点太乐观了,假设中国真的如他所想宪法司法化了,但是现在法院也都是中...


在我看來,該文和政治現實相關的靚點,可用我摘錄那段言論為基礎細品的,是作者按:
笔者最近才刚刚得知,本文所评论的“宪法不能司法化”这篇小文并不是翟小波师兄自己写的。翟师兄见到这篇他根本不曾写过、也不曾投稿过的短文时很吃惊,后来才得知,北京日报的某编辑自作主张摘编概括了他的文章,并以他的名字发表了。虽然翟师兄没有继续追究,但他认为这篇文章并不能表达他的意思,尤其是,忽略了他对现行制度的批评
這段話信息量非常非常大。

至於憲法司法化的前景,稍有憲法常識的人都知道是怎麽回事。從自然法的哲學思想,1215年的大憲章,1787-88年美國憲法立法,1791年權利法案和第一宗憲法法院案件West v. Barnes,一直到今年的多宗高法判決,這中間八百多年的歷程,中國位於那一段?有天賦人權的思想基礎嗎?憲法立法者遵從自然法嗎,有信仰和理性嗎?憲法立法經過了激烈的利益博弈、辯論和妥協嗎?如果都不具備,那這樣的憲法還是憲法嗎?它能發揮正常憲法該發揮的作用嗎?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重走一遍要走多少年?所以,我對作者的過度樂觀完全不在意,是完全無視——因爲我壓根就沒有把它當作一篇有價值的學術討論來看。我在意的只是在他文章中引用和揭示的現實問題,就是我前面引用的那些文字。
>> 德行,害,您看现代医学和进化论已经尽力完备而且比那些乱七八糟的更“事实”还不是一群成天非得东长...


哈哈哈~ 所以说要支持有信者把宗教推进到符合甚至再次超越时代才行.

耶稣曾经与奴隶、贵族、穷人与富翁一起手挽手过宗教生活,
稍有学识的有信者也会在被问及 "您信哪个教?" 回答 "XX教, 就是耶稣那个教."

只会说信某某教的人需要多学习, 因为耶稣并未给他的 "组织" 命名.
是后来背叛耶稣精神的叛教神甫建立了各种某某教会的.

但第一代教皇例外, 古罗马人四处搜捕耶稣追随者时, 渔夫保罗说自己是首领被抓到,
古罗马人要如耶稣那样钉死他, 保罗说 "我不能像吾师一样被钉死, 把我倒着钉上去!"

于是古罗马人就把他倒钉死在十字架上, 这样的教皇我就尊重.
当然, 我没宗教信仰, 这故事也只是一个不可知论者的简略看法.

如有兴趣还请与亚布拉罕诸教的有信者请教. wiki/渔人权戒 这一仪式述说着一千多年前的故事.
耶稣继承者与叛教神甫的继承者都在教会中, 我支持继承耶稣精神的人, 反对极端教派与邪教.
真的不知道抖音是照出本来面目的照妖镜还是“增智慧”,我一天天被迫听屎,最新几个暴论:1.蜘蛛能拉丝是因为天生有“神力”所以本身就是灵,而不是脱离常规吸收人了才叫精2.血栓是西方发明出来专门用来忽悠中国人的,其实是中风3.是吹了百年的西化风才导致的道德败坏,遍地是灾4.嘴上一个个道长都有广大神通拒敌千里之外,结果每次“出事”都能让人不成功的偷家(作法中断),道长们还要坐飞机高铁去斗法还会受伤,而且还要军方用真理(还有骗军盲的自己破结界乘坐武装直升机深入景区外真正深山老林,不提普通人危险性不提军方的基地战术战略反正就是上面人捂着,然后真进去了啥事没有就是普通人永远在结界之外,所谓日韩美巫师如入无人之境到处设法几十年没人发现然后“今年”有一堆大概新鲜的作旧后的所谓法阵被破除)5.天文台气象台的专业仪器都没有我的眼睛真实,我说星星星球动了就动了我甚至可以告诉你大连市那一晚一共打了99877道天雷…
>> @Reborn (本来想说的不是这个,另外不知道管理有权来水区追杀没有?)你应该是算得罪川粉管...


没事没事, 我就是借题发挥~
虽然我是个业余的, 也是个政治人, 别被我政治公关影响的太深~

我只是人, 是可封可死的, 只是我不拒绝这些而已~
我没申诉, 连葱友代为申诉我都去劝阻了, 实际是测试一下能否实现自治.

不然, 又开不出工资又要高素质公民来管理, 没看原先台湾国的一些葱友都开始撤退了, 依附的秩序是无法长久的.
被奴役与曾被奴役的东陆人得慢慢学会自己站起来.

本身我是不被规则限制的人, 是自愿遵守规则.
写个 python 脚本把下列川粉黑帮全端了又不难, 只是我不会这样用盘外招去破坏规矩.

止XX武 安XX义 假X僧 橡XX呀滾 xiaXXong
GraXX001 ScXXio 欽定XX經商 种XX人 李X环

所以必须有法律啊, 假法律简直是勾引我四处去无代价犯罪.

虽然不是天主教或任何宗教的信徒, 但有信者追寻被钉上十字架那人的精神, 我还是能学个八分的~
我是越挨揍我越兴奋, 不会在言论自由上退缩, 有点等不及上街骂习近平与共匪头子啦~ 哈哈哈~

别担心, 我并不生气情绪什么的, 都土埋大半截的人了, 情绪亦如老狗啦~
只是最近太热我没法去野摩托有一丁点失落~ 哈哈哈~
我的看法只有一個:種啥因得啥果。(僅代表我個人,不代表品蔥)

遠古時期來到這裡啟蒙的前輩們,多數都贊同品蔥得剷除五毛,也確實去推動了禁複讀這種規則的出台。如果耐性去翻一些古帖,凡是有恐怖份子出沒,就有大群用戶指稱是網軍五毛入侵,要求品蔥立即提高用戶門檻。

個人認為如今造成了兩項結果,一個就是確實沒有粉紅了,另一個就是言論空間被改變了。有些溫和而中立的言論,容易被投訴與轉水。立場強硬但(部分人認為)未必有太高價值的帖子,被留存在主區。

總歸一句,不可能拿了一件事情的好處,就去忽略帶來的負面效果。僅供參考。另外,搏擊部不可貼圖,因此將折疊發言。
干,系统提示终于有人回复我的主贴,兴高采烈地点开一看,是个已被就地炮决的复读机……
看来此词语流行后的含义与其原教旨含义差距不小。

其实做题家在墙内当下的含义差不多也可以是「高分低能」,但这个「能」不是传统定义的「能力」或「能耐」,而是「能量」,就是个人奋斗换取不来的、家庭出身自带的、小县城不可能提供的、高分也不能换取的、社会关系网络蕴含的能量,在这个意义上来说确实容易落入「知识无用论」的俗套当中。
>>来发泄一下发现许多葱葱人并不喜欢分享除了文化之外的内容,天天都看着讨论的所谓文化。都审美疲劳了。自己...


說來慚愧,但盯著這種大家都好像很懂而其實沒有人完全懂,同時又沒有甚麼除了發洩情緒以外的討論價值,以至於成為(哪怕沒有太多實際上的求知效益)廣泛談資的話題,聲望還真的漲得很快......

人是沒有優越感就不能活的生物,實在是讓人感到又自卑又可悲。
chemie 回复 douhao6 新注册用户
翻译“国家不容易,我们要体谅“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最近在关注新自由主义退化的问题。由于资源配置流动,尤其是人的流动性不足,导致虽然很多地方解决了国家对个人的压迫,但受雇的公司或者个人,在经济较为不景气的环境/较为有风险的环境,依然可以对雇员进行合法剥削。又如,有公司可以依托广大用户群,频繁动用霸王条款压缩用户权益,短时间内又难以撼动。
推动再教育似乎也有弊端。中产退化之后,世界就变得有些扑朔迷离。有些人群,又一次回到了被压迫者的位置。
我比较期待能有解决线索。
我一直在思考粉红女权和直男屌癌反贼哪个更恶心。后来我得出结论:当然是粉红女权恶心啊!这区别就是,直男...

⋯⋯

雖然我覺得都挺爛的 沒什麼必要比誰更爛= = 但還是想說一句,部分有直男癌的朋友,如果是反賊而不是粉紅 反而讓我更加噁心。因為我就會有種:「你都覺醒當反賊了怎麼還這麼傻逼?」(逛品蔥有感

PS. 有可能是我對粉紅自動屏蔽碰都不碰,而對於反賊 第一印象總會覺得是同道中人,結果了解了之後發現竟然是個直男屌癌⋯那種咖哩裡面摻屎的感覺真的一言難盡。
>>引用某我忘了名字的管理员:“零级小号没下次”我会希望他被封禁,因为禁碰瓷令和理性发言规则。以及很明显...

参与站务恐怕难免被投诉、污蔑,若你不再需要其它管理员抚慰可能受伤的心灵,就算做好心理准备了吧。在此之前,请优先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
這個標籤非常生草,,,

https://pincong.rocks/topic/%E5%9D%8E%E9%80%9A%E5%B0%BC%E4%BA%9E%E5%BB%A0%E5%A6%B9
>>这样一来,虽然说不会减少社会上魔怔人的数量,但是还是能减少品葱上魔怔人的数量的。


規則這種事情就是防君子不妨小人,恐怖份子真要碰瓷那死活也要碰。要文明辯論,那就得花大把成本進行控場。總統辯論時都容易場面失控了(或許是故意的),更何況是路人呢。

其實應該要有類似rtg這類人物,負責指引正確的魔征壬去到正確的魔征地點,又跟站方比較處得來不會隨便惡搞。可惜他也淡蔥了

【用脚投票】诚意推荐不满新品葱的用户去找KP2020/BE4。他有你想要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505
我早就告诉过膜乎众,三天之内就可以关了他们服务器,ID骨灰都给他杨喽。勿谓言之不预也

不可不可。对于自发秩序应有足够的尊重,粗暴的对外态度会反过来危害品葱的宪制。如果蒹葭苍苍这样的事例常态化,对我们自己也是危害极大的。
>>参与站务恐怕难免被投诉、污蔑,若你不再需要其它管理员抚慰可能受伤的心灵,就算做好心理准备了吧。在此之...

我还是干些枪毙明显troll的体力劳动吧……对付fool难度还是有点大
想在品蔥混得好果然還是得裝一下白癡JK啥的。
蒼蒼沒幹很過的事就直接封刪,
瑤瑤明顯網軍還能拿免死金牌,

這待遇差距有夠大。
你曾经对我说,管理人员心中要有一杆秤。但你用自己心中的秤,真的能称量出「公民理念,公平、公正、法制、公开」吗?是人就会犯错,没有人能够做到完全公平公正,世界上不存在圣人。乌托邦是反人性的,我们应该正视人性的缺陷,用制度来制约人性的恶。不谈制度大谈道德是没有用的。本站的制度确实不完美,我们会不断改进。

我永远感谢你。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呂500
>>如果萌得渾然天成我還是OK的,然而品蔥只有裝出來的噁心萌 看都知道隔著屏幕的那位是個直男屌癌的那種


Rebecca才噁心好吧,,,Rebecca的字裡行間透露著桂枝人特有的傲慢,連裝都不願意裝一下,,,
>> 张爱玲走的及时, 我实在不忍看她在文革中当街被打死, 魔头毛泽东必然要做文化灭绝恶行的.


她跑路得及時,

要是不及時,那可就很糟糕了。

她還是很民智的,

就像這位一樣,(很多人現在又何嘗不是呢????這個網站上就有好幾個這樣的了)

https://telegra.ph/file/7f6eee846533ca5e2da41.jpg?width=800&height=991

結果這個這幅畫的畫家,1918年就跑路了,1945年還給抓了回去,坐牢幾年後1953年跑去了阿根廷,自由了三個月就死了。

既然說到了這個,那我就再提一個吧,

https://www.imdb.com/title/tt0103949/

這個電影簡直是造孽。全劇就是從頭到尾槍斃,男人女人,年紀老的年紀小的,漂亮的小女孩,十幾歲的富家小姐,傭人,軍官,牧師,20歲出頭的年輕男人,小男孩,女僕,通通脫光了被槍斃,

(這個電影比較模糊,所以很多時候看不太清楚,尤其是比較遠處的人,所以年紀也看不清。但是很多時候遠處看到一個人的身體,性器官的那個地方沒有毛,或者毛很少很少,然後就被槍斃,或者說作為屍體在地上或者被移走,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個電影我都不敢直接搜(我一直曉得這個電影),而是拿private mode去搜,免得搜索歷史裡面有這個,搞得什麼時候我晚上睡覺之前這個再跳出來嚇得我哭一晚。
其實我的噩夢之一就是,我和油畫裡面那位很像,結果也像是電影裡面受害者那樣,被迫脫光衣服,然後成為一具屍體,因為這個事情,還有別的,我又多了一份處方藥(因為倍受噩夢折磨,過程省略,然後被槍斃後嚇醒哭得一塌糊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8uZMsbufI

我這個電影想看十年了,都沒看完,實在是太恐怖,看不下去
>> 既然是祭品就会被仪式性宰杀, 就会不管祭品痛苦, 为了仪式性极尽折磨.极端体现就是族株, 凌迟...


哎。依我看,日本可能是因为还不像是洼地一样发展过头了,洼地是好的没什么发展,不好的部分倒是很精通。
(很多大中华胶们一直觉得中国医学遥遥领先古代日本:你看看,中国几千年前就晓得怎么阉割人了,日本一直不行,到了幕府都掌握不了阉割呢!你看看,日本医学不如中国云云)我每次听到这种逻辑真是想精液射他们一脸让他们好好反省

但是从整个逻辑上来看,我觉得日本只是没有当时开发做恶的潜力而已,随着脱亚入欧搞得很文明一样,俄国内战积极参与,到了30年代就开始有些不象话了,到了40年代直接凶相毕露,还好被美国揍回去了。 当然了,日本再怎么不行,看了看剩下亚洲几个更是糟糕的一塌糊涂。

不过说,族株这种事情欧洲和中东没那么糟糕,可能是东亚习惯太差了。

但是我对于古罗马时代把男孩当女孩做妓,尤其是修改后降低反抗能力的做法是十分不满意的,谁晓得奥斯曼土耳其变本加厉,好的没学到多少,不好的倒是发扬光大。

不过在这一点上,中国可能是更差。因为无论是古罗马还是波斯,男孩少年被阉割都是很恐怖的事情,不会有人向往,更不会有人觉得有任何仁慈的元素,谁晓得中国古代还有什么考虑年幼死罪免了阉割替代,还要感激皇恩浩荡什么的,这真是把我恶心到了极致,这么一比较洼地还真的是洼地,连文明的基准线都凑不到一起。
我至今不能理解品葱的事情有两件,为什么开放注册,为什么容忍姨学。
我希望品葱能成为知乎,现在希望她能成为reddit,但是目测会成为4chan. 我关注的用户正在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有些留下最后一句箴言,有些不告而别。
如果网评员搅混水的策略成功,那不是因为我们看不到论坛极速恶化,而是因为我们不愿意弄脏自己的手。
https://twitter.com/hyxpk

这画师的修女系列都很温馨,而且还是每日一更。希望大家会喜欢
韓總機下去了

真是一段高潮迭起的政治人生
很久没上品葱了,今天上来看一眼,发现关注和收藏都不见了,感觉许多熟悉的人都消失了
嗯嗯 👌“因为你声望高 所以你的赞踩都是带有立场偏心的 我发现你很爱踩我啊 你声望高惹不起 你葱右...

这种情况一般人就会选择退葱一两天冷静一下,或者冬眠了。
密集参与站务啊,对线啊都是这样的。很疲倦的工作,别压力太大了,随缘做就好。

说起来最近的退葱声明越发魔幻啦,一天之内两个接近相反立场的人声称要走。其实这样的用户的毛病是一个:我是对的,你们得听我的。不管有几个人支持我,只要有人和我想法不一样就要以退威胁(?)
我对离开的人这件事保持乐观。不管这样的用户曾经持什么立场,他已经被永久改变了(沉睡者效应等),而对绝大多数 中国人 而言,多年以后,当他走上街头的时候,他依然记得暴怒退葱的那个下午。
https://i.imgur.com/qiEculF.png
高雅。
遊艇分為大型遊艇和私人遊艇。大型遊艇就是由公司運營的。你可以在網站上買票,比如說dinner cru...

所以您不是租赁游艇,对吧?
有买游艇和泡马子的钱,多救救几个沦陷区义士,不是更大的功德吗?
在主區看到舊貼被頂上來,突然發現很久沒看到Geena了!
希望一切都好!
我個人認為社會達爾文太殘酷,這也是我同情中國社會的出發點。(在品蔥,我的這個想法每天都受到衝擊,但我絕對會堅持)


換句話說,品蔥最質疑像我這樣「最近突然極其活躍的西方黃皮白左」(最新稱號,簡稱突火左)的點在於,你們說要公平,可是為什麼仍然有分別,在美國溺水的窮人是人,同樣快要溺死的別的窮人就不是人了嗎?

這種撒嬌固然可愛,可是親愛的,你連第一步當人家伸出援助之手要拉近一點的人先上岸的時候,你就阻止,別人要如何繼續去拉遠一點的人。
换工作,好忙!又忙到不上阿葱了。
在适应新的生活节奏前,还得消失。
自证一下未死,只是换工作阵痛期。

悲哀的现实真是一把好刀,把制度论和支性论砍得片甲不留。

masao_date又回来了,还是那么又狂又拽的,太满足了。

thedonald.win上面看到一则贴子,大意是问有没有什么能向中国和北韩人学习的。下面热议如何使用VPN。
世界大同指日可待!
虽然现实中要建个低端人口区,把非主流人士都给扔进去,还需要时间。
但是可以在网络上,先把你们扫到角落里让你们闭嘴,然后再把你们污蔑为罪犯、反社会分子、败类、人民公敌。
给你们一个网络死刑,挺好的。中国是这么做的,看来眼馋这一套的全球支性人还挺多。
通过贵站的几次争吵,我也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民主的含义,我也觉得吵吵是好事,只要别巨婴撒泼打滚就好了,...


讲过好几次品葱是私人网站,总是以民主之名却行无聊争吵之实是&w*&(O6%

我个人虽然有好些地方同品葱是分歧的,
比如我讨厌站长跟RTG的高度一致化,讨厌他(们)处理BE4的做法。
又比如我讨厌站长做事不够成熟,总是一只鹿儿跟懦夫斯基出来圆场。

但说到底我始终没有完全放弃品葱,因为我还是相信站长的初衷是好的
站长的目的也仍然是好的,他个人是真诚的,他提供一个地方让大家说话是需要说话者珍惜的。

立场不同是可以容忍的,立场不同的人类似香港人口中的所谓手足,大家都是爬山,选的路不同不需要干涉对方。爬到顶了我们再来比对争论。

新品葱也许吵着吵着最后就吵没了,又成为一众人心目中第二个无比美好的旧品葱。大概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种令人要翻白眼又无比真实的道理。
“哎呀品葱再这样下去管理员就要被五毛渗透和平演变啦”。


請大家唯一支持「姨黨」。這個姨不是他姨,而是阿姨我的姨。

讓阿姨我成為品蔥主流,讓阿姨我再次偉大;票投阿姨我,鍵政沒煩惱。
>> 贵族子弟本就是祭品之一, 看看现在英国哈利王子的事情吧.受到的都是对 "去当国王" 驱力很高教...


依我看,贵族子弟就算是祭品,直接死掉也还好,

比如说这两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inces_in_the_Tower

还有些人被当作国王培养,最后被雇走,但是很不成功(Otto of Greece后来被解雇)

他后面那位的顾问Count Wilhelm Sponneck,总是怀疑现在的希腊是不是冒牌货后来被解雇,

但是搞得像奥斯曼土耳其那些人惦记的漂亮基督教男孩,非要在征服后阉割了当性奴,我觉得还不如直接被杀死体面,这一点我也是最受不了奥斯曼人的地方。(就是阉割穆斯林不清真,阉割基督徒就清真,搞得我现在一看到清真这个词就恶心)

那些旧贵族自然是需要有领导能力和道德作为支撑的,不然就像是Otto of Greece一样迅速被推翻(当然了,这位怎么搞的,怎么后来搞得如此奇怪)所以我对一些比较好的旧贵族还是比较有好感(Alexei就有些值得怀疑了,不过那位死的太早都没有来得及被教歪。Prince Philip年少的时候我觉得是那种比较好的好贵族男孩,至于Lord Mountbatten就不好说了,可能是海军里面学坏了,给别人当成性玩具了,再加上Maria被谋杀打击太大搞成后来那样)所以对于这种体面人我一直觉得也应该有最基础的体面。
其实我自己也是类似的情况,因为自己一辈子都是体面人,小的时候有的老师很过分体罚学生等等,甚至在上课的时候把人家学生裤子扒光了打屁股的(这个事情我真的不记得了,是别人提醒我的,我实在是没有印象)那种老师,对于我也是根本不可能动手的,别说扒裤子打一顿,拍巴掌也都不可能,甚至连大声呵斥都不存在(可能是社会地位较高等等的原因吧)

而奥斯曼土耳其的存在就是,对于这种体面人,还专门挑出来扒光了阉割当性奴,这怎么能让人容忍呢?(而奥斯曼土耳其人的恶习就是,很多时候社会阶级比较低的,就算很好看阉割了当性奴还不容易培养出他们的满足感和征服欲,他们就是喜欢专门挑社会阶级高的来这样)

如果换作是我年幼的时候,奥斯曼土耳其这种逻辑就是不仅仅对学生暴力殴打,还专门喜欢把班上最乖最听话最体面最碰不得的那几个拉出来扒光了凌辱暴打到勃起当众给人看,反而觉得对普通的学生这样做索然无味,那么这种人是在我看来最恐怖的,因为是坏了规矩,还以凌辱那些被保护的阶级为乐,实在是太邪恶可怕了。
(所以the Persian Boy那本书我还在读,读到一小半气死了,所以进度极慢)
>>


那是歷史的深坑,

就是俄國和打屁股簡直是世界絕活。英國德國也是很誇張,但是俄國實在是更誇張,誇張得無與倫比
這個電影就是沙俄時代重現的一個縮影,超大的坑,

https://www.imdb.com/title/tt0156849/

是這樣的啊,英國以前拍賣馬匹,為了讓老馬顯得年輕總是在叫,肛門塞生薑,

結果拿來給人就是為了防止有的男孩很倔犟,被打屁股的時候故意肌肉夾緊減少疼痛,所以肛門塞生薑,夾緊就會很疼,所以只能放鬆屁股的肌肉被痛打,

但是這樣打,很多英國德國男孩反而被打出來了受虐癖,很期待被打屁股,打得勃起,流前列腺液,甚至被打射了,以至於有的變成了故意搗亂期待被脫掉褲子被打屁股

結果俄國人覺得這還不夠(塞生薑),也發現這樣期待被打了這不是搞反了麼?

所以說射精後不應期難以性喚起,而且對疼痛很敏感,俄國人科學知識比較豐富,就想出來了又加大痛苦又避免被打的男孩享受被打,所以叫他們先射精,然後再不應期裡狠狠的打(也有人不應期還塞生薑的)這樣的話不會被打得享受性快感,而且還加重疼痛,

至於羞恥感嘛... 既然俄國人打女孩,打女人都脫光了打,男孩更不在乎了,

而且我還覺得,其實這麼搞是很邪惡的,因為啊,年輕男性,男孩的神性,我覺得有一部分就是youthful invincibility, 勇敢和生命力,韌性,還有叛逆感。所以說戰神的雕塑啊,或者是生命,死亡使者等等,古希臘古羅馬的雕塑,這些人格化經常是年輕的男孩,少年裸體,因為他們離死亡最遠,最有活力,從痛苦中恢復的能力最強,

而這種神性,很多時候肉體的死亡都難以抹去,但是病痛可以抹殺,

而男性射精後短暫的不應期也是一個暫時的,很脆弱的短暫窗口,這種youthful invincibility失效了,變得很脆弱, 然後在這個短暫的,沒有神性保護的時候幹這種事情我覺得太可怕了,簡直是千年惡魔

所以逼迫男孩少年脫光衣服,先射精(自己射或者被強迫揉射),在權威面前這樣,然後塞生薑打屁股,我覺得是生理上和心理上極度的羞恥和虐待,即疼痛,又極端的折磨自尊(30年代大清洗的時候很多孤兒被抓的,就會被強迫一起射精,射得遠的能多吃,射得近的挨餓)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沙俄和蘇俄這方面實在是,太黑暗太可怕!
(我也一直在思考,這群斯拉夫男孩少年,很多那麼純美漂亮,跟神一樣,也曉得是非,有神性,但是怎麼經歷的這麼多地獄呢?這是我想不通的)
话说回来 膜乎的parody是我一直无法理解的事物 有时感觉很恶心人 (个人感受) 像上次的胸围话题...

当我们以为都是说着玩的时候,有人认真了,而且类似话题就像外激素一样,吸引了类似的认真的人。张县中屠版,人口替换,于是突然一下子就变成了2049。
这样的话题挺有毒的,不过我还是坚信随着时间变化热度会下去。没有什么不能修复,只要懒得吵架就行。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200624-notes-the-1st-generation-of-chinese-immigrants/
TLDR:
讀者來函:當代右傾的海外第一代華人移民都是哪些人?
一、社會達爾文主義的擁躉
二、相信燈塔主義
三、以微信等中文自媒體作為主要信息源
四、對左傾危害體驗深刻所以對政治運動中的左派疑慮重重
五、華人教會保守派人士
六、古典自由主義者轉向為自由至上主義者

(感觉还可以加上一条,努力向红脖价值观靠近来试图漂白自己。左派大概只会嘲笑这种人并建议他们喝点漂白水顺便防covid)
>>很纳闷 他究竟为什么值得中国这么想要他 而且按照郭文贵的说法遣返文件都已经摆在川普桌上了 差点签了字...


哈,至少我們知道為什麼郭這麼用力的替川川競選了。
因為郭害怕萬一政黨輪替了,北京再來新一輪的施壓,他又要面臨未知的命運的考驗。= =
話說谷歌說asylum申請一般四個月可以下來,郭卻遲遲沒有拿到?一個星期前WSJ還說他仍然seeking asylum。那麼多迷霧,連NYT, WSJ都密不透風拿不到消息。
>>我掃了一眼新聞上的總結就完全沒有看case的慾望。不如請Doritos來說一下如果他有具體的根據某一...


Bourbon/rum blend chowing tobacco试试?

特意把review 改成scan 就是不想你问我细节。。。

基本是无关大局的小指控和证据不足的speculation。听了一些MI的庭审,xxx先生声称被挡在外面不让看,xxx女士声称看到数十张票到晚了,最后还因陈述对不上而证据不足,etc. 总之,trump律师团重点基本在watcher access 和 deadline上。完全不像粉丝一般对系统性作弊那么有底气。就这,绝大部分还因为证据太弱都被扔出了法庭。

律师并不像total landscaping一般弱智,并没有说些什么数据怎么能直线,怎么邮寄大多都是拜登票,怎么点票拖拖拉拉,这些打自己脸的东西。
谁杀小号海杀得多谁就招人恨瓦列斯→熊熊→呂

我撐不下去,每天打開品蔥之前都會害怕 看到紅球通知也不敢點開,怕又是被人罵。這管理員真的當得好累,看著魔怔人滿口瞎話地碰瓷 我每次都很想立刻反駁 解釋給別人聽不是這樣的,但我越說對方就越來勁。一直忍著也好痛苦,更難受的是還能看到不清楚事情原委的人幫那種滿口噴糞的人說話。看到騙子裝受害者博取同情 我⋯⋯也沒辦法,誰讓老子就是有權限的人裝不了可憐,不過有些同志搞再多事情也不可能碰到品蔥的站務啦,放棄吧 一群沒用的垃圾。

#免責聲明:老子發洩情緒不行啊!
以及給這裡非網軍的用戶:任何立場的用戶都有可能是網軍,不要被風向所迷惑,或者急著站隊。有時候只是網軍內部在內鬥,跟活人沒啥關係。

還是要跳進去玩耍,請自行負責。
里面说到什么盯上我了,“如果你泄露他人信息”后台会解构我的号,吓我一跳。但后面又说到会保我,听不懂 ...

你沒做錯什麼。我就直說了 能用admin馬甲的人裡面有腦子不太正常的,但我也不知道是誰。
鑒於有不成文規定admin只能用來發表站務相關,這位中之人明顯是違規。通通無視就好。

我本來想在那個帖回覆你一下,但覺得你大概沒看見所以就直接刪了。
巨魔军团走投无路,开始跑到h.pincong.rocks下大量脱粪
让人产生想薅服务器电源的冲动~
大家都看過後,我就會刪。端如果看到,我先說聲抱歉。特約撰稿人 費頓 引刀 發自香港2020-07-2...

时间如果倒回几年,我会把消息顺着网线广传,试试舆论或者国际介入保一下。
现在我沉默了,希望自己的沉默能让他早点出来。
回头看来都挺让人丧气的。
h從好好一個圖床被突成垃圾場,如今成為了亂葬崗

還事來複讀吧。。。

搞乱了新品葱 毁了膜乎的环境 到头来还是在怪别人 怪网络环境 怪中国人费拉 而不想想自己 到底是谁歇斯底里的在破坏这些网站 谁在兴奋的做着党国乐意看到的事 开新站又有什么用 还不是成住坏灭又来一遍 就像是寄生虫一样 这个被吃烂了 就去祸害下一个
和做题家说“不要搞基础科学研究了,人家美国人都几十年搞不出大突破的事情,你又没人家钱多,而且美国人可...

竟然把你两个号都炸出来了。
从Benzene和你的回复看,不同的人对做题家的理解差别不小。不过,我怎么觉得你吐槽到最后,已经跑题到个人愤懑了……若有亲朋好友深受洗脑之害,确实是很让人沮丧的事情。反过来说,找到持类似政治立场朋友的快乐,也是自由世界的人难以体会的复杂。
我是覺得你們說的『大洪水』也可以是從裡面衝出來。

中共其實也很玩火,牆內雖然網絡民族主義盛行,但不少人都過慣了開放帶來的好處,比如中國的大媽旅行團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大家跟風要買外國名牌,體育賽事直播網絡到處可看,字幕組的好萊塢影片引不引進無所謂。
巴巴羅薩曾經說他要把擦邊球在牆內的網黃給舉報了,諸如此類,讓大媽旅行團哪裡也去不了,把nba,premier league都禁播,舉報字幕組盜版,追蹤外國品牌辱華蛛絲馬跡,發起陰謀論罷買蘋果,讓外國企業滾出中國大陸等等。
等到共產黨不得不回去過去,自我封閉,倒車徹底,最後就會被反噬。

不過很多人應該是下不了這個決心吧~
>>不过从他们一个声望都没有吊到,赞也仅有寥寥几个(或者是居然能有几个赞),她们的行动应该是有点失败了……。


整體來說有種交差了事趕緊下班,生無可戀的摸魚感。
不过话说回来,每次看到有些人我就想说啊!中共国现在贫富差距巨大,穷人可以随便被污名化,可以随便歧视别的种族、Lgbt和女性,又有996福报,明明是右派天国嘛!为什么大家还要努力反共,待在国内享受上等人生活不香吗。

唉,现在全世界向着平等自由发展的大趋势之下,还要继续搞歧视搞偶像崇拜的人,就不要指望美国了吧?美国人明显都是坏人都是白左嘛,怎么可能帮大家打倒共产党建设你们想要的民主自由新中国呢(深沉)
>>因為CD4okay,沒有症狀的人延遲治療就算今天也不少見,更何況在美國,hiv治療是要錢的。關於藥物...


另外我必須要說,在美國,這仍然是一個不太被社會看得到的問題,因為跟中國的不同是,問題本身的數量當然不在同一個可以比較的範圍。窮到真的很窮很窮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多。

以HIV藥物來講,大部分體面的中產同志,現在會選擇的私人保險也許都可以保他們每個月$2,000的預防HIV的抗病毒藥物了吧?
也就是說有少數人窮到連感染了藥物的錢都拿不出,但大部分體面的人甚至都可以有預防的每個月燒錢的藥物。這就是今日貧富懸殊的社會。

我個人認為社會達爾文太殘酷,這也是我同情中國社會的出發點。(在品蔥,我的這個想法每天都受到衝擊,但我絕對會堅持)

如果有人認為是受害者自己不爭氣,那我也只能表示我們看法不同。
差不多得了,哥们。我今天心情确实不大好,在发文时,我其实正在医院闹事——前两天我发文说过,未来一周我...

君臣之義,三諫而止,況非君臣者也。人各有懷,數言恐自辱而已。君好自愛,善事令尊大人,無為動氣於素昧平生之過客。是無益於君身,亦不能化人。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201011-game-on-letranger/

「只要你把這些東西呈現出來,比如說你講六四存在過這件事,就會有一大堆人直接當場爆炸。這實在是沒有辦法的一件事。你想在六四存在過的基礎上進行討論,這樣的行為本身就已經是夾帶私貨了,就是官方意識形態完全不容的。」


遊戲發行後,中文網絡上評價《局外人》「夾帶私貨」,但主創們認為,這種強烈的政治色彩是最自然的,因為政治本來就像房間裏的大象一樣存在,真正誠實的做法就應當是直視它、談論它。「國內的電影、音樂、文學作品,沒有應有的那種產出。」企鵝君說,「反正遊戲是輕量級的實驗品,並不像傳統的影視和音樂創作一樣前期投入大量的成本。我們就當作沒有審查這回事,在這樣的環境下去寫一個故事,會寫成什麼樣呢?」

《局外人》的劇情就是這種心態下被創作出來的,也的確浩浩蕩蕩地跨過了審查的那條線。
好喜欢善良开朗的时代革命哥哥/姐姐,我们也都好喜欢一首歌,可惜ta走了,呜呜呜呜呜Fuck you ...

名言警句:
网络世界我操你妈!!!你他妈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此刻使用极为恰当,,,我佬也感到惋惜,不过有聚有散,that's life
聽到今天班級群裡說3月初學校也要開學,沒錯,線下的那種開學,
自從昨晚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憂心忡忡,良久才郁郁適茲床…
本來如果不知道品蔥這個網站的時候,不知道那麼的真相,或許就會信了新聞聯播的數據,
在以前不會翻墻的時代,即使對共產黨天然反感,但沒有對比就沒有真相,
或許真的會相信那些假數據,或許真的會覺得已經快沒事了,即使去上學也沒問題。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能翻墻,twitter、youtube、品蔥、膜乎、連登這些網站上所刊登的,
真實的新型冠狀肺炎消息,歷歷在目…
正因為知道這些真相,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現在姑且躲在家裡,
每天學學習,翻翻墻,革革命,過著舒適的一個人的OOXX小日子…
但是在那種集體住宿制的學校,只要宿舍樓有一個同學疑似感染,我們整棟樓的人都會被隔離起來,
大概新番動漫是看不了了,大概品蔥也很難上了,大概熊命也不保了吧…

誰都知道,寄宿學校是艱苦些。但我們能怎樣的呢?有一次,我見到一個同學,在宿舍樓裡吃一口炒麵,就一口雪。我問她:“你不覺得苦嗎?”她把正送往嘴裡的一勺雪收回來,笑了笑,說:“怎麼能不覺得!咱們寄宿學生又不是個怪物!不過我們的艱苦也就在這裡。”她把小勺儿乾脆放下,興奮地說:“拿吃雪來說吧。我在這裡吃雪,正是為了我們家裡的父母不吃雪。他們可以坐在挺豁亮的屋子裡,泡上一壺茶,守住個小火爐子,想吃點什麼,就做點什麼。”

想了一晚上,得出的結論:「人生真苦逼!
希望在品葱以外活动的葱油,都检查一下自己的言论。

希望管理员删除在山寨葱以及膜乎活跃的品葱用户,除非他们能在这些论坛明确支持品葱。

草, 有墙内强迫站队那味了。
不过我对这事最大的感慨是,有些人享受着美国先烈流血拼命和美国历史上无数次冲突、流血和牺牲换来的民主自由,却不去珍惜它。相信你国谣言,歧视少数族裔,还要鼓吹什么拜登当选了就要搞武装政变(哦 在隔壁水区看到一个)

我懂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反共支那人!你国正向反向都能输出独裁战狼思想,还是你国绝。
而对绝大多数 中国人 而言,多年以后,当他走上街头的时候,他依然记得暴怒退葱的那个下午。

而对绝大多数 魔怔人 而言,多小时以后,当他注册新号的时候,他依然记得暴怒退葱(被毙)的那个上午/中午/下午/晚上。
补翻车新闻时看到的:https://i.redd.it/jqoos09usf151.png
原诗转载于此。

我的女兒100元

她很憔悴

——我的女兒100元

脖子上掛紙牌

年幼的女兒守在身邊

那個女人站在市場

她是啞巴

展示待售的女兒

和正在出賣的母愛

面對人們的詛咒

她也只是低頭看地

她沒有眼淚

我的媽媽得了絕症

女兒呼喊,哀號

她用裙角裹緊女兒

只有嘴唇在瑟瑟發抖

她不知道感激

我買的不是你女兒

而是母愛

有位軍人塞過100元

女人接過錢,不知跑去了哪兒

她是母親

拿賣女兒的100元

買了面包,慌忙跑回來

塞進即將離別的女兒嘴裏

——原諒我吧!女人痛哭
>>

===========================================
=========================================
========================
我最近两周多看了看有些历史,哎.....

是这样啊,我觉得强奸犯啊,性侵啊,还有性侵儿童啊,这些....

太可怕了,但是我最近又细看了下Lolita,

简直是祖师爷的那种书,你也是晓得的。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似乎遗漏了些什么。

现在我看了看,发现,书中说那个14岁少年喜欢的女孩突然死于疾病,那真是太含蓄了。

在真实的生活中,那个男孩是14岁的Lord Mountbatten. 他喜欢上了沙皇家同年纪的Maria

后来Mountbatten 16岁去参加皇家海军了,两年后Maria一家被杀,Mountbatten这位成了一生恋童癖,而且还把Maria的照片放床头放到死。

Lolita的作者是和这两位一个年纪的人,俄国临时政府的高级官员,所以依我看他是晓得这些事情的,只是1950年代写故事的时候不能按照历史来写,不然的话英国肯定不会放过他,苏联更是不会放过,流亡的白俄也会意见很大,美国肯定也不满意,一下子就都得罪了,所以只好写成所谓的突发疾病死掉,

这么一看比历史上的要缓和多了。(历史上还有两位,就是小王子Alexei和好友Kolya,那个回忆我看了两遍就不敢再看了)

Mountbatten后来被暗杀,船上还带了个少年,搞得人家也一起被炸死,IRA对那个男孩表示歉意献花。

Mountbatten为了怄气苏联,特地把英国皇家海军的slow march用了preobrazhensky march, 就是沙皇近卫军的march, 所以这位一辈子和布尔什维克的仇恨是无法化解的,这真是生死的仇恨,而且是至爱被谋杀的仇恨,

我十几年前就晓得Mountbatten把全英国孤儿院当妓院的行为(美国CIA也是有些怨言)所以我对他一度印象很差。但是在晓得了他从年少时期的经历后,我觉得这种事情,我也很难再因此如此的怨恨他以前那样。

我的意见是,那种年少或者年幼的时候挚爱被杀的那种,导致一辈子走不出来的,也罢... 我实在是无法责备。 这种伤痛实在是过于刻骨铭心。

我自己在年幼的时候就晓得这种情况(因为当时很多年纪大的人很馋我的身体,所以我自己要对加小心,但是我又对那些初恋被谋杀的一向很同情),但是我花了这么多年才晓得,这说的就是Lord Mountbatten啊?!

(我还晓得,苏共多年以来指责俄国童子军充斥同性恋等等,白军那群人道德败坏乱交群交,生活方式腐朽堕落云云,但是就现在留存下来的照片来看... 我敢确定,还有许多事情没有留下痕迹, 白军里的确有许多人亲密程度有些夸张得可疑,但是依我看,我觉得军中有年少年幼的男性互相爱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并没有像布尔什维克指责的那样污秽不堪等。可怕的就是布尔什维克那群人当时就整火车得把那些男孩枪毙屠杀,实在是太过于残忍可怕。但是我又觉得,对于一对恋人来说,两个一起死可能比只杀一个又要仁慈,因为看着自己的初恋挚爱挚友惨死在自己的面前,有的时候还被羞辱凌辱,活着就是一件噩梦,是一生无法抹去的伤痛。 Kolya的采访我看过,实在是太可怕,太悲惨了,而他是被告知Alexei的死,而不是亲眼见到,我无法想象亲眼见到的痛苦和折磨)
以前封禁理由都是👴https://pincong.rocks/user/admin_log/uid-25970,现在变成了👵https://pincong.rocks/user/admin_log/uid-33092

嘛,其实一月以前,品葱仇女现象很严重,至少在我进品葱的时候是这样,根据其他论坛和聊天群的经验,装成男生也不影响交流嘛(^3^♪其实我也在着手改变现状,优先迫害了那位仇女男权壬,结果。。。.·´¯`(>▂<)´¯`·.
以前waliesi = wallace是男子名,现在alicia是女子名

waliesi的确是我瞎打的,为什么要联想成wallace(ノ`Д´)ノ彡┻━┻???
以前找老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1867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20926,现在找老公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47490answer_ids=147490

老婆和老公,我全都要!毕竟看本子也是只对百合和基腐感兴趣,其实我玩galgame,最早是玩乙女向的,玩着玩着发现发现太单调了,然后就玩其他剧情向galgame了只有全程只有H的,绝对不玩,非常的没有剧情
https://i.imgur.com/bZKeDhc.jpg
有时候在那些男生为主的galgame群,也有这种感觉(。ノω\。)
现在也@不过来,编辑后的@是没用的

可以吧,我有时为了省楼会重新编辑帖子,at上人,第一次可以呼叫的到的。难道又改了?
@Amenbreak
能做成svg格式吗?

可以用网上的format online converter吗?随便找一个 image to svg (原网址删除因不知是否有暴露个人信息隐患)
我这个效果怎么样?

我也想要一个!
好像有道理


所以品蔥承載了很多人的愛。
所以品蔥承載了很多人的愛。

但是有的时候这爱很累,也很脆弱
成立一个监督管理员的团队,来处理对管理员的投诉,他们不直接管理用户。
普通用户,管理员,监察三方互相制衡。
大家觉得这样好不好?
0.0
那个通音宽侬当年在我一搬新闻就往膜乎搬真的大概率是抄我作业
昨天发现他有在2049上搬新闻
为了实验,我今天故意在第11个小标题后去掉了问号(明天再去掉)
https://i.imgur.com/0U8uNmp.png

(然后这是reddit的原帖)
https://i.imgur.com/QNVlN8O.png

最后这是通某在2049上搬的,问号没有,真的抄了我的作业
https://i.imgur.com/conOUDv.png

当年还有脸在膜乎跟我说先发先得,真的流氓,我怎么可能两站同时发?钻窗口期投机贱不贱啊
等大選結果出來了感覺也得開個集中討論樓給他們板聊= =
現在像「XXX當選後,OOO怎麼辦」形式的貼不停出現,看到的朋友如有轉區的權限請搭把手全部轉進集中討論版,毫無內容單純發洩個情緒的請轉水。

順便吐槽一句,昨天看了看直播討論樓,有好幾個朋友竟然連選舉人團是怎麼回事都沒搞懂,話倒是多得很,真的無語到我⋯⋯
中国人一个支性的特点就是过河拆桥,看到某著名民运建议取消政治庇护,还要求遣返所有政治庇护还没批的人,下面几个民运一唱一和。所以说,这些不管国内家人被迫害和牵连,也要去碰瓷庇护的人,不能指望他们还有点人性,甚至这些人对于和自己曾经处境相同的人更加狠毒。
>>不过话说回来,每次看到有些人我就想说啊!中共国现在贫富差距巨大,穷人可以随便被污名化,可以随便歧视别...


物质上的贫富差距,已可影响人的视野,富人与穷人相互污名化与仇视。精神上的贫富差距,影响更是难以磨灭,彼此之间亦有猜忌与隔阂。自信站在进步一方,对后进一方持有何种态度,也是自我验证的机会。
能者多劳,主动弥合裂痕,试图促成理解,这份责任总要有人承担。若他人已被贴上无知、狂热的标签,那么这份责任自然只能落在进步者的肩上。
感觉做题家/奋斗*/(复古的说法)工贼的令人讨厌之处在于,他们会让所有人只能都变成像他们一样。
而中国也是这样,让很多国家越来越像中国了。
虽然民众未必喜欢(存疑,毕竟共产党最近几年玩populism的功力也不是没有),但是一些政治家应该是会挺喜欢的。毕竟如果做的皇帝,那肯定可以想grab谁的pussy就grab谁的pussy,完了还可以把pussy就是用来被grab的写在宪法里面。
(注:此处指的是撸别人家的小猫咪)
#洗澡脑洞
但凡有点正事 都不会一直盯着品葱 就跟中国媒体只会报道美国怎么样 而不看自己 把品葱当成靶子打 发现...


就像打遊戲一樣,怪隊友太廢那還可以理解(畢竟隊友有時是真D廢物)。整天辱罵提供免費打遊戲場地冷氣太冷,員工跟老闆不夠友善親切,是怎樣一個邏輯我就不是太明白了= =
黎巴嫩的人民对政府真是不满啊 请求法国托管 马克龙还真的去了现场见受灾民众 跟本地官员高下立判

看到国内网站有一条评论说,黎巴嫩人连主权丧失都不在乎了,宁愿成为殖民地。黎巴嫩人民是有多心寒之类的。
好奇那条评论的作者会不会对部分香港人也有类似的同情心。
看隔壁反葱魔怔人声望往上涨,就像看到中共党委小学文化还能带领整个沦陷区倒车还得到支持一样

就算品葱现在有点问题,这些人也指不到点上来,就会对着空气靶子一顿乱锤,根本没什么建设性的意见,除了一直酸,一直破坏,毫无意义。
泳げ魚雷よ~ 回天のように~
ルソン島沖を~ ポドるポドる~~♪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и Рождеством Христовым!
同志、Merry Chrisumasu! (≧∀≦)ゞ
>> 唉我最近键政发现自己很多事情静下心来拆到最后是一张白纸什么都没有…


之前我提過一個問題:「我直接打電話給特朗普去問他要做什麼,和他們去猜特朗普要做什麼,到底有什麼區別?」你可以往這個方向去想一下。

政治,有很多種解釋。但是,現在我給你講的,是學習政治時,應該如何理解政治。政治,指的是一群不同的大腦,如何去共同完成一件事。政治要這樣學,才有牢固的基礎。政治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黑猩猩就不存在政治。

現在我再次跳過大量章節,我要直指政治的基本框架。即,上層所做的事,往往是秘密主義和欺騙。特朗普是不會讓下層知道他在做什麼的。下層只能猜他做什麼,他絕對不會把真的內容告訴他們。這在地球上的全部政府和黨魁都一樣,都不會把內部的東西說出去。並且這是絕對禁止的。

因為,領袖需要確保絕對的結果。領袖不希望有任何的風險。博弈是這樣,你行一步,我行一步。我先對一件事提出我的想法。然後另一個人也提出他的想法。這裡注意,我們在猜拳的時候,手是同時出的。如果,其中一個人先出,會發生什麼事?他看完我的手,他可能會改變他的出法。現在,我先提出我的想法。這,我是先的。然後,他在提他的想法,那麼,他是可能根據我提的內容,去改變。然後,他講完他的意見,我接下來也會繼續在他的意見之上,再有新的內容。你一下,我一下,你一下,我一下,一直重複。甚至,可能會形成一個不會完結的循環。

那麼,領袖,他不希望一直在變。一件事充滿變數,就不易於控制,就容易發生意外。尤其是領袖做的,是決定群體生死的決定,會更小心謹慎,不容許任何差錯。而最佳的做法,就是,他在對方出完拳以後,他不會再讓對方知道他出什麼。對方不知道,就不會改變。全部的政治都是這樣控場,包括新聞封鎖等等。領導人的決定,向來是國家機密。

所以,政治分為內圈和外圈。內圈是沒有被信息封鎖的人,外圈是信息受限的人。當然,實際上會更複雜,內圈也是分級的,一層一層。基於內圈和外圈,政治會有3類人。

第一種,是內圈,秩序的建構者。他們的主要思維方向,是如何做好一件事。目前我們有什麼,我們能做什麼,我們要做什麼,等等。

第二種,是外圈,秩序的解構者。因為,他們沒有掌握事態的全貌,所以,他們不具備建構的能力。這是自然的。你蒙著我的眼睛,要我決定走哪條路,這不是在耍我嗎?所以,外圈是不斷對秩序挑毛病,完全罔顧是否切合實際。他們是通過挑毛病的方式,尋找秩序的漏洞,以這種方式去改善秩序。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他們所做的事,他們實際上所做的是這件事。即使可能不切合實際,這並非是不好的。畢竟他們的任務,就是不斷挑毛病。

第三種,是圈外。也是數量最大的普通人。政治對於他們來說,是神仙打架凡人受罪。他們完全是砧板上的肉。

你一定要有這種敏感,到底這個對象是哪類人。人類集體完成一件事,需要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各司其職。要看他是哪一個角色,他有沒有做好他原本的工作。目前,這個話題是超綱的。只要草草知道就行了。所以,包括你自己,你自己是哪一類人,你要心中有一個定位。

政治上很重要的,你要知道你的位置是什麼。不要做超過你能力的事。一件事超過你的能力,你可能就會步向滅亡。

這些內容已經足夠深度,已經需要很長時間去消化。不過,即使不需要完全理解,帶著這種視角去看,也會對你有巨大幫助。

一些後話。因為平民接受的教育是,人都是一樣的。社會會用各種方式去證明,人是沒有差異的。但是,政治會把人分類,甚至把人分類才是政治的最主要工作。當你擁有分類的意識,你已經走進政治的大門了。
关于对历史的态度
我刚刚看到有个视频又提到过去的历史不能忘之类的...

虽然有点跑题
但关于这一点

最近我状态不好可能会比较智障,只简单写一下。

我觉得问题是,首先,历史可以是偶然的,生活是不断变化的,如果任何决定都依赖历史,很难走出新的道路;其次,不能忘、需要去依赖的是哪一段历史?那段历史与要处理的现实问题的联系是否可靠?抱歉,说这个可能有点冒犯(我有很多 尊敬 的历史学者,我不想针对谁,也不是地图炮,只是举例),但 难道说我家里水管坏了也要找个历史学家来修、因为他们最了解水管的发明史吗? 我交个外国朋友或者去国外玩,难道还要请历史学家来指点我告诉我 我的祖上和对方的祖上 是不是有仇、告诉我 目的地国家 和 我的国家 是不是友好吗?
----------
4月27日UTC新增

首先说一下,这篇文章目前得到的2个赞可能是网站bug,所以不要因此觉得...这篇文章有多可信。


另外简单写一下刚刚的想法:
历史可以是偶然的。虽然...历史可能不断重演,但仍然可以是偶然的。

如果相同的历史事件不断重演,并且那事件是不好的,那当然就需要反思并从中得出某些经验教训,来避免类似的事件再发生

但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说"不忘历史",很多时候指涉的却是单独的事件——他是不管那件事是 在不断重演的还是偶然的 的。比如"某某国家某某种族欺负了我们,我们应该不忘历史"。 结果就是,把一些可能是偶然的事情当作必然,然后开始总结道"某某国家某某种族就是坏,就是想要欺负我们,这是从历史的经验得来的"...

另外,我觉得 "不忘历史" 这种 忠告 ,本身就包含了 "你必须记住特定的历史" 这种意思。 比如...还是举一个个人的例子:比如我今天出门崴了脚,回家后被亲人告知 "千万不要忘记自身经历" 之类的... 他如果不说这句话,我本来就不会忘记并会自然地开始小心,毕竟我是有记忆力的。但如果他说了那句话,并且我相信他,我或许反而会每天回想那件我崴脚的事情,变得过于小心。
----------
4月29日UTC新增

...写这个我还是有些担心会不会被骂...

但总之...我还是先写一点刚刚想到的事情...还是按照我之前的逻辑继续

我觉得有时候人们说 不忘历史 ,有一种对抗的性质——对抗刻意的遗忘或者掩盖。人们认为某某人刻意遗忘或者掩盖历史,为了 以正视听 所以就强调说 不忘历史 。

我前面写过,我觉得如果一个事件造成了太大的影响,本来就不容易被忘记,即使那件事情是偶然的,或者具有某些偶然性。强调 不忘 只会让人们去特意记忆而错误地给那件事的各种细节增添虚构的 必然性 。

而掩盖历史的人们,似乎恰恰是针对一个事件的 偶然性 在掩盖:比如,为了让自己、自己的国家种族或者党派不被当作一个必定会做出导致某某历史事件的主体。于是,为了对抗这种掩盖,另一些人就又会强调 不忘历史 。但,强调 不忘 的时候,却并不会把那些可能是偶然性的部分加以区隔(虽然 去掩盖 的人也不会...)... 结果就是,两者持续地在对抗。



除此之外,似乎还有某种 潜在的 对抗,就是 是否尊重受害者 的对抗。

首先我觉得,受害者当然是应当被尊重。每个 人 都该被尊重,而很多 人为的 悲剧都是因为对于人的无视而造成的。

但,这似乎又是另一个问题了: 并非是在讲 如果不能铭记历史会如何如何重蹈覆辙、所以应该 不忘历史 之类的,而是,不把人当人、无视人会造成悲剧所以我们出于对受害者的尊重要去了解某段历史。 对此我首先想到的是,为了表示尊重,铭记某段历史是人们唯一的选择吗?...我之后想一下再继续写。
----------
7月6日(UTC)新增

临时对我之前的观念进行一点小的辩护。

对于 历史事件 的必然和偶然...我觉得...或许可以想成是,那个事件对于 某些特定条件 的必然和偶然。

事件发生,需要一些条件。比如,如果我得了某种病,可能是因为我缺乏抵抗力并和某个患者密切接触等等,但我得病并不与 当时的所有条件 都有关。比如我当时可能穿了件黑色的外套、可能带了某种配饰、可能讲话比较粗鲁、可能当日不宜出门——我得病相对于这些非必要的条件,我觉得就可以说是一个 偶然 的事件。

对于 不"去铭记历史"就会重蹈覆辙 这句话,其中有个点是,这句话是在什么时候、针对哪些条件而被强调的呢?

如果面对着...比如,某个和外国人交朋友的人,如果说 不去铭记历史就会重蹈覆辙,那么显然是在说 应该记住那个国家的人过去对我们做过什么、那个国家的人必然会再次做出那种事,所以不应该和那个国家的人友好相处 等等。但,我觉得一个国家拥有一段历史,很可能只是偶然——是否 有一种历史错误 是某个国籍的人必犯的?我觉得承认这点是一种歧视。

若某些人(尤其指中国政府以及那些粉红),在 那些不相关的条件下 强调这句话的话,那么,如果我认为历史和我所在做的事情毫无关系,那么,我觉得我是不会因此就乖乖地"去铭记历史"的。

可能有人会说,他们(受中国政府指责的那些)国家形象没能扭转被误解,都是因为他们没能道歉没能转型之类的... 但问题是,比如中国政府之类,强调那句话,是因为对别的国家没能正确地了解吗?
----------
7月8日(UTC) 新增

我不知道提起他的名字会不会被品葱的人所讨厌...但其实我...不知理解是否正确,但我是比较认同易中天先生在某次访谈时候说到的话的:历史是"无用之用"——

我去了解历史,只会基于我对历史中存在过的 人 的尊重(或者说敬意),而并非是想要 "运用" 历史来 影射 当今世界、以此来避免重蹈什么覆辙

(自我反思了一下感觉太假了于是划掉...因为更多时候好像只是因为兴趣...)

...

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问题还是...是否能够区分出我之前所谓的 历史事件 对于一种情境的 偶然 和 必然 ?如果能区分,那么,在不同情境下对待同一历史事件的态度是否应有所不同、要有怎样的不同?

...
----------
7月12日UTC新增

我再继续进行一些...可能比较自说自话长篇大论的分析...可能会有很多表述不清或者逻辑错误,欢迎指正。

1、尊重

就像我之前写过的,我认为对 人 的不尊重和 是否忘记历史 是两个问题。忘记历史,只是不尊重人的一个结果而并非原因。所以,就这点来说,与其说不去铭记历史会重蹈覆辙,不如说对人的漠视会让悲剧重演。

而,对于尊重...我的想法可能和很多人不一样比较高高在上和冷漠...我是觉得,任何人都应该得到适当的尊重,即使那些人在历史上是"加害者"——如果对于那些加害者的尊重不会反过来导致对于受害者的不尊重或者伤害的话——而并不应该像中共那样子对于加害者的任何尊重和理解(比如参拜神社)都要去坚决地反对抗议

2、教训

另一方面,我之前还写道,除了对于 人 的尊重之外,历史事件本身在不同的条件下可能是偶然也可能是必然

首先,偶然方面...我觉得如果把偶然方面放大,会出现一些问题...一个是,具备某些特点的人们,比如说那些犯下历史错误的国家或种族的人会因自己的种族或国籍而 过度自省 ... 比如经常被人们所批评的某些过分强调政治正确的西方白人左派;而那些不具备那些特点的人们,比如所谓"受害"国的中国,却又以自古以来热爱和平自居从来不会从别人犯下的历史错误中汲取教训

其次,关于必然方面...就像我之前所说,在必然方面当然要反思和改正。我不知道如何入手分析...就暂且试着借用中共的那一套吧...印象中他们一般会把一件事的成因分成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那么客观原因,我可以想到的是文化以及政治制度。文化方面...如果不是有直接的害处的话我觉得还是很难下定论的...什么儒家文化,什么"耻文化"等等...而直接而明显的害处也大都会随着社会进步而被淘汰;至于政治制度,现在还没有民主化的国家本来就不多了吧...对了,至于如何保护好民主的制度倒是一个值得反思的问题...大概。我不太懂这些...或许还有很多没有写到

而主观原因,我觉得主要是人们的知识(或共识?...但我觉得共识有可能是错误的...)...比如对于他人的认知。但在一个开放的民主社会,我觉得是很难想象某个国家的人会忽然都丧失了对人的认知、重蹈覆辙的(比如忽然觉得别的国家的人是低等的、可以进行不人道的对待等等...)

3、"历史责任"

这个我还不是很理解,之后查一些资料思考一下再详细写。但总觉得 历史责任 这个词有些怪... 单个的自由做出决定的人是需要负责的,但历史整体要怎样负责? 除非某个人可以自由操纵历史,比如心系世界命运、自身党派命运和国家命运走向的重大历史决定的决策者们...
----------
8月2日UTC新增

之前想到一点可以补充...我觉得并不算太重要也不太 "成熟" ,但刚刚想了想还是写一下吧。

我之前提到对于加害者的 适当的 尊重和理解。人们可能就此反驳我说,加害者的视角是 扭曲的、并非现实 所以不值得去尊重和理解,对此我的想法是,虽然 加害者的视角 很可能 扭曲 且 并非现实 ,但至少那视角决定了 加害者他本人 的行为,所以我觉得还是存在去理解、讨论的价值的——比如其中之一(的价值)就是,这避免了直接下定论去说他们是疯子、他们不是人、他们无法理解之类的,于是便更有助于反思——让人们思考如果自己某天来到了加害者的位置、恰巧有着和加害者相似的心态和认知的话要怎么做才可以不伤害到其他人。不过当然就像之前我写到的,前提是这种 尊重或者理解本身 不会 伤害或者不尊重 被害者...因此我想,对此...或许应该格外小心。
----------
8月16日UTC新增

我看了某段视频...想写点什么但有点哑口无言,就...还是从我很久之前在这里写过的某篇帖子中的一些观点开始吧

我之前写道,最好应该有一种 带领、理解式的反思 ,而不是 控制、维修式的反思

前一种反思,类似于...去反思 为何我们作为人类会对他人做出 这样那样 的事情,我是否能够理解那些作为。如果,同样的情境展现在我身上的话,我是否有办法改变 之类的

后一种反思则类似于在说...你这么做,说明你们反思不够彻底所以你们应该 如此这般 地认识,才不会给我们大家添麻烦 之类的

...

除非本就不能期待 对方 去反思,比方说对待...中国政府。——我觉得直接把中国政府当作一种 故障 去维修 八成会比 期待他们去反思 更合理也更具积极的现实意义,以及造成更小的伤害。
----------
11月5日UTC新增

刚刚写了一大堆文字结果记事本忽然就闪退没有任何提示,我怀疑我电脑是不是中了木马...如果是这样那太可怕了,写的时候都要被审查。不过我没装任何国产软件,所以很难说,也许是记事本的bug。我把网络断开重新写一下吧T T



我最近在知乎看到对 反思券 的抱怨,我还没太想明白... 他们貌似是想说,别人犯错,我们为什么要反思之类之类,这好像和我7月12日第二部分所写 '...那些不具备那些特点的人们,比如所谓"受害"国的中国,却又以自古以来热爱和平自居从来不会从别人犯下的历史错误中汲取教训...' 有所矛盾... 那么"反思"是否一定得是从犯错的主体出发...还是说"汲取教训"并非一种"反思"...之后我会再想一下。

另外关于之前提到的理解 加害者(或者说犯错者) 这点,有个区别我觉得很有趣,就是貌似对于 他们(加害者) 的理解 和对 受害者 的理解的目的是不同的。

对 加害者 的理解,如果按照我之前的说法的话,貌似是为了讨论 (加害者为了达到目的而使用的)手段 [讨论、检讨、反思或者别的什么。只是 讨论 感觉不够深入,但反思或者检讨,又会被认为是只有犯错者才要去做的事情]。因为只有对加害者有所理解,并对加害者的手段进行讨论,人们才能知道当 我们 (或别人[如果你拍着胸脯说 我们 绝对不会处在与那名加害者类似的境地的话]) 某一天处于(与那名加害者)类似的外部环境和身心状态的时候该如何避免(对他人)造成伤害,而不至于到了那时因为 没有可以不(对他人)造成伤害的选项 而使人们必须像个独裁者那样拼命去压制(自己)。但这似乎有个前提,就是 恶意 是不存在的——即没人会以伤害他人为最终目的,只是为了别的目的而选择了会对他人造成伤害的手段而已。比如,想杀人的人若只是想要体验 支配感或者爽快感 ,只需要给他一个模拟杀人的电脑游戏,他就可能放弃(在现实中)杀人(虽然已经在现实中杀了人的人还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对 受害者 的理解,则是为了探讨 事件发生的后果(对受害者)所造成的影响。因为只有对受害者有所理解,才能体会到事件后果的严重,也才能知道我们为什么要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而如果这两种理解的目的反过来,貌似就会产生一些很荒诞的结果。比如,如果对于加害者的理解是为了探讨 事件发生的后果(对加害者)的影响的话,那么人们就会说一些类似 加害者也是受害者、法律和舆论对于加害者造成了伤害所以应该帮助加害者逃避法律逃避舆论 之类的话... 虽然说加害者的确是会受到某些伤害没错...所以我不太确定;如果对于受害者的理解是为了探讨 (受害者为了达到目的而使用的)手段的话,那么人们就会惧怕强权——好像只要有个加害者在那边人们就不得不采取另外的手段而不应和那个加害者对抗似的(不过对抗的手段倒是可以讨论一下的...比如如何确保自身安全等等...这样一说,两者区别好像又不是那么明显了...)
----------
11月15日UTC新增

回过头去讨论 不去铭记历史就会重蹈覆辙 这句话...
我暂时想到几点...不知道是否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事先声明一下吧,我只是讨论那句话,而不是想否认人们对历史中的英雄或受害者的尊重、纪念等等。

第一
人们或许会反对 通过强权来维系的共同体 对个体的压迫
比如把个体看作集体的一部分、个体在某些时候必须牺牲自己去做有利于集体的事情等等
但是...如果有人说:你是历史进程的一部分、你必须通过自己的某些牺牲来换取时代的进步——人们是否也会反对历史对于个人的压迫呢?
如果个人可以从共同体的强权获得自由,那么是否也可能从历史中获得自由?
(有人可能会反驳说, 历史 和 通过强权维系的共同体 不同,因为历史中的人已经不在了并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我觉得,如果类比一下的话... 独裁者本人也不会亲自去把你怎么样啊)

第二
不去铭记历史就会重蹈覆辙
望文生义地简单解释一下的话...我感觉这句话是在说:人们可以从 铭记了的历史 中总结经验、获得对外界和自身的认识,于是便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但是,什么是错误?判定错误所依据的价值观是什么?

如果这种价值观是 普世价值
那么,所谓民族尊严,是否是普世价值之一?或许不是?那么个体是否还要为它去铭记历史呢?
还是说,依据的价值观并非普世价值,而是随便什么人的价值观比如独裁者的价值观,或者某个共同体的价值观?个体是否要为它们去铭记历史呢?

以上这些我还在思考,还没有得出结论。
黑白驚悚片燈塔(The Lighthouse)描述在一個狹小的海島裡頭,兩個男人彼此憎恨與厭惡,卻又因為一起工作,不得不保持恐怖平衡的微妙關係。透過視角不斷切換,以及精神狀況的急轉直下。在現實與幻想的交錯下,究竟是誰受了冤枉,誰又被誰霸凌欺壓,都已經不再重要。因為整體事件已經是一起羅生門,雙方固執地堅持自己的集體記憶是永遠的正義。

男人一個垂垂老矣,一個正值青壯。他們與其是在辯駁對方到底有沒有失職,不如是在爭奪雄性之間的男子氣概與權力位階。無論如何,氣勢可千萬不能輸了。這種建立在暴力與本能所驅動的關係,不知道為何還有點gay。在獸性淹沒理性的那一刻,早已注定自相殘殺是必然的結局。兩個人之中,得有人當那條被毒打的狗。

由新任蝙蝠俠與初代綠惡魔傾情出演,推薦給各位。
https://www.imdb.com/title/tt7984734/
某部分歡快網友:

我覺得環保、女權、同性戀和左人都是狗屎,他們怎麼可以借著平等搞特權?法律上沒有不平等不就得了?

也是某部分歡快網友:

*共產黨的法律一視同仁的苛待人民*

我就覺得共產黨怎麼能這樣?人民一定要起來抗爭啊!

還是某部分歡快網友:

左人都雙標!

still某部分歡快網友:

*在有人指出這些事情的時候偷偷點踩*
Exactly lol that's why i enjoy the irony of 'all l...

Thank you for the two new responses, to which I venture to reply in one. Since that all lives matter isn't universally accepted/remembered, to stress fervently that some particular lives matter is dangerous, and methinks, the word Also is better added to serve as a constant reminder. People, if unreminded, unfortunately ignore numerous simple principles. Indeed the ability for self reflection is crucial. Yet so is how to, or the more one thinks, the wronger he may go. Blood is not washed with blood, but with water. The question of employers matter and the like is to be explained with people's forgetfulnesss as well. Many things are apparent, but if unreminded of, would be sadly ignored by many, and cause irreversible damages. Not most people inherently see the two sides of the story and know which part is to adjust for the moment and how much. Even many of the Chinese commies' claims are true. Yet precisely because of their being true, partial truths are even more misleading, and so audi alteram partem. I hope my simultaneous response is not incomprehenisble, and I sincerely wish you health and prosperity.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開學,在家好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反華的國家就是中國!最反華的人就是中國人!因爲中國用各種喪盡天良的手段打壓中文圈人,中國人可以隨便用各種理由迫害其他中國人以及海外華人,理由五花八門,種類繁多,上至“你不愛黨”,下至“你不穿漢服的就不是真正的中國人!”,群衆鬥群衆!底層互害!無所不用其極!


他媽的,吃個意大利麵,中國人就給你扣個不愛中國、牧羊犬的帽子!


説句不支持漢服,中國人就駡你:馬列同路人、破壞中華文化、蒙遺滿遺漢奸走狗賣國賊日雜韓雜美分!不是真正的中國人!


買個蘋果手機,中國人又跟你講:不用華爲的都是漢奸走狗賣國賊!



什麽都要上綱上綫,連自己人去買個手機、買個早餐,都要上綱上綫!



在學校裏必須講普通話就算了,日常生活中我還不能講自己本土語言了?還説我們本土語言是鳥語,


説我們是馬來、越南猴!


有事的時候就説五十六個民族大家都是一家人!沒事的時候就又把我們開除國籍了!


大家看到了吧??




俄羅斯算什麽?印尼算什麽?蒙古算什麽?


真反華還得看華人的起源國!
全靠同行衬托

由郭文贵引出笑话两则,
郭文贵有一天回到了河南,看到了周围的高楼林立,激动的哭出来说“河南,我都不认识你了。”,然后他转头一看自己的行李箱,里面被偷的空空如也,他又激动的哭道“河南,我又认出你来了。”

一天郭文贵带着班农去河南骗钱,班农说“郭先生,我们到河南了吗?”,郭文贵让他把胳膊伸出车窗去,然后拿回来看到手表还在。过了一会,班农问:“这次应该到了吧”,班农又把胳膊伸出去,拿回来的时候手表没了。郭文贵高兴的说:“我们终于到河南了。”
膜乎反了

以下为从膜乎抄录的讨葱檄文

膜乎江澤民族主義正式上綫
在一站兩制之下膜乎被品韭黑管打壓,強姦,我是膜乎人而不是蔥國人!
面對三萬黑管我要說黑管死全家,蔥爆!
膜乎獨立!唯一出路!
對於蔥國人的一言不合神仙打架覺得完全不行
每天還要殖民150個趙氣池,雖然最近說要降到75個
但是還要一直佔用我膜乎的資源
成立膜乎江澤民國才能解決一切問題!
反正他扣我們膜獨份子扣得多了就獨給他看
我對膜乎特區政府感到非常失望
甚麼品蔥人民共和國?韭菜國就韭菜國
我們膜乎立法會還要只有一半是民選的
蔥國借了我們4000億命還要不還,看到他們財政赤字看樣子是還不了那4000億命了
每年強制我們購買蔥共超髒的東蔥油
一大堆蔥國客來我們膜乎提高我們物價害我要用超多的命才能買二百斤麥子
還要隨地突開然後弄得膜乎滿地噴趙氣,滿地是趙氣
抵制韭資,讓我們弄個膜蛤經濟圈
韭爆!
>> 關於這一塊,我正好是特別強調,因為我是比較感激生活在現在這個時代,可能是我比较焦虑吧我还额外提...


"古代没人权, 若是大规模阉割绝育来应对指数级人群爆炸, 或许比杀戮好点."

可古代通常是上层(贵族)多到超出供应的承载力, 而不是下层(平民)多到超出供应.
平民本身就构成供应力, 他(她)们还会根据供应多寡自行调整需求. 而帝国较难限制一个男爵的需求.

古华夏却通常大量阉割的是平民, 所以我认为你 "基于性之迫害" 的判读成立.
幸好我活在有人权的时代, 尽管这个时代并不完美, 就连大师图灵也会在二战后被逼死...

唯有推进文明, 让人们不再相互迫害, 尤其是不可再去广泛的基于性之迫害.

话说古代王室、帝王普遍乱伦, 也好意思为了什么 "血统纯正" 去阉割别人?!
千禧年之前基因鉴定技术未普及, 人是无法确定谁是自己后代的, 有多例医院抱错的情况.

要撕一撕直女男中一部分性别标签贴太紧者的标签, 也要让生育主义别过激.
藉推女权, 使各性向性别权益得到保障, 不平权就意味着眼下与未来的欺压迫害.

幸好旧帝国多数去世了, 只余下三四个还在苟延残喘, 我必须想法把中华帝国给埋掉.

昨天23号, 第二颗不让我吃饭患齿脱落了, 把它收好后就去吃了一顿水煮肉片.
50块一份却没多少肉啊, 盆底铺的全是白菜. 我看共匪与猪黄习近平是搞到经济是没救了.

@漫漫人生路
>>我也惊讶啊.......但波兰一直很——这种意义上的虔诚,就像中国的法律明显是摆设,大家生活久了,有...

这个窝有一些不同的看法,不是基于堕胎的。
也就是苦难的人生不一定不值得活,起码你不能给别人做判断,比如海伦凯勒可以说是天生残疾很严重的,但是她的人生也未必没有意义。而且,如果问她本人意见,她肯定是认同自己获得生命是一件对她来说幸福和有意义的事情。所以说先期决定残疾婴儿流产这个行为不能说是完全正义的,虽然窝也不完全反对这个做法。但是这个做法基于的最大考量是社会利益,而不是这个畸形婴儿的利益。
而且关于管理操作的争议,有很多渠道可以反馈,官方渠道是申诉贴和投诉功能。
但单发主题贴、在新手指南下回复、在这楼里回复、在无关贴下联系管理员也都可以,不仅可以用来为自己申诉,也可以为他人申诉。
可能真正想说的问题是,帐号操作的最终决定权被把持在某个【小团体】手里。这个小团体可以是【鹿】、可以是【鹿吕】、可以是【鹿基吕】、【鹿基站吕】、【葱小编】、【正式管理员】、【全体管理员】(品韭管理没有一个无辜的!)。现在一般指的是【葱小编】。
除了站长一意孤行(这种情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换平台),其他管理都只是前台管理员,投票时都记作一票。
那么,有好好把现有的渠道利用起来吗?申诉贴、投诉板都被【小团体】控制了,可以开封禁法庭啊,正式管理员门槛不出意外应该还是128,高于这个数值的用户超过150个了,连5个支持自己的管理员都找不到吗(因为小团体和神沆瀣一气执黑法打击了他们的管理积极性!)?还要下放权限呢,品葱总用户才多少啊。
以前400声望就是超管了,现在葱小编有的权限他们一个都不少,还多了个删除帐号的权限,我就奇怪了,某元老在任期间大搞肃反枪毙火化帐号,一般通过路人里怎么只有恐怖份子控诉他滥权?所谓的【权力】不断被收紧都是葱小编在背后捣鬼给站长洗脑是吧?64声望有封禁折叠权限的时候,纠纷比现在多了去了,为什么现在指责管理滥权的声音比之前还大?
如果非常渴望虚拟权力的快感,我强烈建议用贴吧,做上大吧主就是神,管几万十几万活跃用户的生死,删楼删贴一天三天十天十循都是随心情,帐号安全措施做好了,稳坐几年宝座完全没问题。不比品葱这个总用户才五万多的小池塘强多了?
窝发现队伍中有动摇份子!看看的评价。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jpg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信任被破坏,为了守护两站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温和又激进的双重角色
没错,窝佬就是膜韭两面人😏
就是这样~喵~
内心OS:说好的不猜身份不黑屁,可是真的忍不住😭


是吧 抓鬼真開心 但是一般來說抓錯的概率還是有的。要是內心有懷疑對象 保持一定的警惕就足夠了。
>>其实和地域的关系也没有这么大。open minded的人在哪里都不容易被加速,而ideologue在...


雖然說尖銳的聲音哪裡都比較受矚目。但若是受到主流式的歡迎,我認為代表社會碰上了某種問題,大眾最終選擇了這類意見。看似不理性,但若是找個人面對面談(而不是網路對線這種形式),他們有可能很清楚自己的理由。
uid蛮新哦,一直在无号(或忘记密码后用了完全不同名字的新号)下默默的守护着大家吗给你加声望吧

主要是没有回复的兴趣了,就渐渐不说话,不是因为被喝茶或被抓。看见还有人记得我有点小感动,冒冒泡。我们东部回族不像新来的西部回族朋友,没有受到针对性的迫害,我一切平安。不用加声望了,我继续下潜。。。默默的看着大家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23673泪目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誠實做自己的類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