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Alright, I found nothing interesting today on this...
Pincong was at its best when it supplied verified information and educated perspectives from the free world, censored by the GFW, and interpreted by responsible users to reach the Chinese-speaking audience. The content either retains the hope for liberty or is necessary to save one's life. The best cases were Hong Kong freedom movements and the early stages of COVID. Pincong was an upwardly mobile information and education dispenser.
Unfortunately, the supply-consumption chain is broken. It is now an echo chamber where no one is listening. We are overwhelmed by unverified information, fragmented screenshots, one-sentence "news," conspiracy theories, and radical perspectives from within the GFW, eagerly making a buzz in the free world. Authentic consumption is non-existent. Few expatriates have the need or urge to relearn such info from the shithole, and very few nationals have verified sources or educated insight about what they are saying. Evidently, most of the shithole reposters share a common pattern in their user names and posting format.
我真的不懂,我作为一个外国人真的看不懂中国人(包括反贼)
也不是我很想对“中国人”和各位反贼开地图炮,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里(品葱)充满了各种不讲理的人(包括宗教信徒)?我原本以为反共的人都会比较理性一点,我也不要求太多毕竟在墙外也能看到很多无脑的宗教信徒和反共的人。
结果呢?我在这里见到了扣帽子、偷换概念和五毛话术,在这里几乎遇不到理性的宗教信徒,有机会就扣无神论者一个“99%没独立思考能力”的帽子,比墙外夸张。更不用说法轮功,在我眼里就是个妙禪 + 老高的“宗教”,在墙外的论坛必定会被嘲讽,相信很多反贼支持法轮功只是因为它反共。
难道大部分的中国人就是个不讲理、顽固和充满偏见的人吗?如果不是的话,那为什么我在这里看到了相当多和小粉红几乎没差别的反贼 & 宗教信徒。(有些人的声望和赞同还挺多的,呵呵)
最后我还想抱怨一下,能不能别一看到不合你意见的人就给他扣一个“左人 / 右人”的帽子?整天就只会扣帽子,烦不烦?
也不是我很想对“中国人”和各位反贼开地图炮,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里(品葱)充满了各种不讲理的人(包括宗教信徒)?我原本以为反共的人都会比较理性一点,我也不要求太多毕竟在墙外也能看到很多无脑的宗教信徒和反共的人。
结果呢?我在这里见到了扣帽子、偷换概念和五毛话术,在这里几乎遇不到理性的宗教信徒,有机会就扣无神论者一个“99%没独立思考能力”的帽子,比墙外夸张。更不用说法轮功,在我眼里就是个妙禪 + 老高的“宗教”,在墙外的论坛必定会被嘲讽,相信很多反贼支持法轮功只是因为它反共。
难道大部分的中国人就是个不讲理、顽固和充满偏见的人吗?如果不是的话,那为什么我在这里看到了相当多和小粉红几乎没差别的反贼 & 宗教信徒。(有些人的声望和赞同还挺多的,呵呵)
最后我还想抱怨一下,能不能别一看到不合你意见的人就给他扣一个“左人 / 右人”的帽子?整天就只会扣帽子,烦不烦?
在本站可能非常unpopular的观点:其实我觉得复读机令挺容易滥用的……。尤其是感觉不少西方世界左...
禁復讀有兩條,我認為禁復讀a跟內容是沒有關係的,也就是說不管用戶持什麼樣的觀點 只要他到處講同樣的話 並且毫無拓展,就是違規。
而禁復讀b才是容易被濫用的一條,因為「中文世界反覆出現觀點」比較難有一個確定的標準,對我來說一般都是「中國一點都不能分割!台獨去死 港獨去死!」這種,以及像「CCP讓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已經做得很好了」也算。
而對於爭議性話題,我個人標準是除了針對用戶的大字報或者明顯地圖炮,其餘的也是不看內容 只要帖子底下有無法阻止的大量對線,就會轉水或轉爭議區。所以說 我認為管理員不會針對特定話題轉移,只是某些話題它就是容易吵到訴諸人身攻擊。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就算討論的內容再有意義,也沒有品蔥的秩序更有意義。如果某個已經撕起來的帖長期留存於首頁 不及時處理的話被刷屏是遲早的事情。
但現在轉爭議對線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頻繁了,儘量都是把對線部分折疊 讓帖子依舊留存於主區能夠繼續討論(但就算這樣 我依然被人說過「你這麼一搞別人不願意來討論了怎麼辦」
如果古人不容易篡改历史,为什么会有 “官史” 与 “野史” 之分,且即便到了现在,很多自以为读了点官...
感謝賜答。在下謹澄清,在下反覆所說者,並非古人不能篡改,而是古人不能如今人系統式篡改。系統式篡改,僅有現代統治始克任之。以今測古為持論大忌。
閣下數條語例恐非盡允,如古語「盜」不是今語「小偷」,而是「盜竊者」,而且偏向大者,如「盜跖、群盜吳廣等西略地」,「小偷小摸」古語常用「竊」字;古語「賊」亦非「強盜」,而是「兇殘害人者」,如「賊仁者謂之賊、討賊」。然而貴論蓋非干具體訓詁,乃意在通理。故今謹論理。常見者不皆是正常。言文變遷並非皆正常,各式文體亦有其大抵固定之用語。以其用語審定,故能越一時一地而通用。嚴謹用語為思辨之基礎。各種黑話土話千變萬化,然而黑話土話不堪為文。中共當然不同,連帶化於中共者,唯黑話土話之是尚。依中共之路數,中文早晚不堪使用。中共式中文實已不堪使用。中文未來非隨中共而滅,即當棄中共而歸傳統之審慎用法。黑話加上「新話」(Newspeak)誠不足為繼。
若觀古書,宜提防今代陸人註釋,尤其是通俗讀本。民國人之註釋尚為淺近,意識形態之枷鎖亦尚未甚深,可作通向古註之階梯。
在下謹拜謝貴問,定當留意。閣下前言令尊與閣下探鼻深痛,今安好不?伏願閣下不遇妄人、遇而善應、不為之惱。人間不易,多加小心!
謹覆
一行一行看下去挺好的 结果看到这句截中笑点 怀疑是nbazg的号跑到隔壁去闹事了,唉
草。太魔怔了。现在我也是网警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是同一个人。
我认为nbazg和lajigcd和shasisi是同一人,完全一致的魔怔发言(杀狗官杀狗警 操你妈)。
膜乎的这位我觉得是之前在搏击俱乐部有过发言的那位(就是我问过眼睛疼不疼的那位),这位主要是批判waliesi滥权。但为什么扯到我了呢?因为我在搏击俱乐部也和他对过线。虽然shasisi可能也是他的小号(四 位 一 体),但我觉得更可能只是被他拿来攻击品葱的工具人。
-------------------------------------------------
但是,去纠结、思考诸如:“他们到底是一个人还是多少人?他们之间有没有联系?他们是真情实感还是煽风点火?”的问题会很麻烦也很累(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也会魔怔化)
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出来一个封一个。如果他们跑到友站去造谣、混淆是非,就麻烦你们这些在友站活跃的用户帮忙辟谣了。
品葱很多人,想问题过于简单,依旧采用自己思维里下意识掩盖的手段,想出各种方法来开脱的套路。其实如此,不仅不能算明智,甚至都称不上成熟。
本世纪中叶还有三十年,这期间中共要拉走多少人,残害多少人。
友站的事情都快50天了,我有的时候想到这些,就比较理解品葱的集体焦虑,毕竟有些人有条件可以在理想中慢慢成长,而有些人的自由如同细细的钢丝,要稳稳走过三十年是一件困难的事。
你這俱樂部算是白混了。
反话(💩)那位哥又不会在乎我说什么😏
倉鼠不是管理員很久了。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他不是小孩了。辱罵傻逼瘋子,嘲笑別人被網暴活該,在站務區...
哦 那没事了 我支持观察执法 可以打我了
>>如果美國人連自己美國國內都做不到尊重少數群體,幫助美國國內自己的弱勢群體。何以期待他在世界主持正義?...
我覺得對於亞洲國家來說,比較難有共鳴跟帶入感吧。跟朋友看完電影,聊過政治正確是否傷害藝術表達自由的類似問題。我們的結論是,如果是台灣有類似的呼籲,譬如應當擴展原住民族群的題材,或者增進商業連續劇使用客家語的比例,其實吵成一團也會是很正常的。
現在之所以沒有這類問題,可能純粹是1 沒有撞上重大社會事件2 台灣國際能見度小,基本上沒人管我們種族議題長怎樣。
你蔥首頁近段時間大選相關含量非常高,蔥油個個比美國人更懂美國,大選結束估計討論都不會結束。
現在集中討論版在主區顯示後有幾個網址bot還頂了許多舊帖,剛剛一看 我的媽 首頁連續出現三篇罵拜登的文章(還是同一個人發的),在視覺上形成了「你蔥全是無腦川粉」的幻象。而最近關於姨學和法輪功的話題也莫名其妙多了起來,一看發帖人好幾個都是不小心從黑/灰名單出來的節奏大師(怪誰?
總之說這些廢話就是想提醒下各位,與其在品蔥看一堆人吵吵美國大選 不如回歸生活多看幾部美劇。
現在集中討論版在主區顯示後有幾個網址bot還頂了許多舊帖,剛剛一看 我的媽 首頁連續出現三篇罵拜登的文章(還是同一個人發的),在視覺上形成了「你蔥全是無腦川粉」的幻象。而最近關於姨學和法輪功的話題也莫名其妙多了起來,一看發帖人好幾個都是不小心從黑/灰名單出來的節奏大師(怪誰?
總之說這些廢話就是想提醒下各位,與其在品蔥看一堆人吵吵美國大選 不如回歸生活多看幾部美劇。
各位,我好像谈恋爱了
【反滲透】賬戶呂500高度可疑,請各位認真觀察
疑點1:二月注冊的小號沒有一個原創回答,大量搬運文章快速刷級。本身只是個普通用戶,靠搬運微信文章吸引大量點贊,請你摸著自己的良心說說看,這些聲望究竟有多少價值?聲望上升到管理員后,宣稱自己“來品蔥就是爲了儅管理員”。
疑點2:四五百多級高度活躍的賬戶竟然沒有一個表達個人政治觀念的主樓,同時很巧妙的避開中共死穴黑料活摘集中營之類的帖子,奇怪嗎
疑點3:沒有自己原創的主題帖,拒絕表態個人政治立場,反倒在水樓和其他管理員大量套近乎刷人情,在品蔥水區好像自己是品蔥創立之初的老人一樣自來熟。
疑點4:這個賬號會系統性搬運得罪它的用戶的發言,整理成黑材料貼出來,美其名曰“小字報”。這樣的文革手段沒問題?母豬可以上樹。
疑點5:根據某些描述自稱留學生,然而發帖記錄看樣子大半天在線,沒有其他生活?學生不會被老師抓住打個半死????
疑點6:整黑材料,黑屁其它品蔥老用戶,並因此逼走多人(包括陳士傑等人),客觀上犯下了分化反共力量的罪行。
他是喪失人性的標本。容忍這這個賬號的行爲,就喪失基本人類底線。
他濫用管理員權力,折疊、下沉、轉水,傷害品蔥用戶的基本權利。
他在品蔥的存在,是品蔥的恥辱。
當然我知道在某些管理員看到這貼以後不但不會做出任何解釋,反倒會轉水區、封禁+隱藏等手段將我滅口,然而除非你藍金黃站長否則沒門,我就這樣告訴你。
其他壬不要替它回答,如果它有手有腳請自己打字,如果沒有請站長接管賬戶。
疑點1:二月注冊的小號沒有一個原創回答,大量搬運文章快速刷級。本身只是個普通用戶,靠搬運微信文章吸引大量點贊,請你摸著自己的良心說說看,這些聲望究竟有多少價值?聲望上升到管理員后,宣稱自己“來品蔥就是爲了儅管理員”。
疑點2:四五百多級高度活躍的賬戶竟然沒有一個表達個人政治觀念的主樓,同時很巧妙的避開中共死穴黑料活摘集中營之類的帖子,奇怪嗎
疑點3:沒有自己原創的主題帖,拒絕表態個人政治立場,反倒在水樓和其他管理員大量套近乎刷人情,在品蔥水區好像自己是品蔥創立之初的老人一樣自來熟。
疑點4:這個賬號會系統性搬運得罪它的用戶的發言,整理成黑材料貼出來,美其名曰“小字報”。這樣的文革手段沒問題?母豬可以上樹。
疑點5:根據某些描述自稱留學生,然而發帖記錄看樣子大半天在線,沒有其他生活?學生不會被老師抓住打個半死????
疑點6:整黑材料,黑屁其它品蔥老用戶,並因此逼走多人(包括陳士傑等人),客觀上犯下了分化反共力量的罪行。
他是喪失人性的標本。容忍這這個賬號的行爲,就喪失基本人類底線。
他濫用管理員權力,折疊、下沉、轉水,傷害品蔥用戶的基本權利。
他在品蔥的存在,是品蔥的恥辱。
當然我知道在某些管理員看到這貼以後不但不會做出任何解釋,反倒會轉水區、封禁+隱藏等手段將我滅口,然而除非你藍金黃站長否則沒門,我就這樣告訴你。
其他壬不要替它回答,如果它有手有腳請自己打字,如果沒有請站長接管賬戶。
@Nederland 我不指望你后悔或者道歉,至少对我来说你葱很难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我自己眼睁睁看着这个地方变成了毫无意义的奇谈怪论宣传者和发泄者的角斗场
如果你只是不想惹怒那些神系的话,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你真的思考一下的话,就应该能明白这些人恐怕连“建设性意见”都没有提出的能力,更别提实现他们自己各自的目标了。说难听点,如果现在品葱真的和知乎合并,你认为那些人真的在辩论上可以胜得过知乎上的人吗?你真的认为品葱作为一个为了逃避知乎404才开设的网站上的人,在水平以及信息搜集能力上好过知乎吗。
总的来说,我的答案是:品葱远不如知乎,如果我在品葱问柬埔寨、阿富汗内战,只会得到一堆充满刻板印象和瞎骂的评论,说难听点,我以我的经验来看,什么也得不到。
但是在知乎至少我能看到爱好者用心写的文章,当然,如果根据品葱很多人的看法,他是个“左逼”,所以他写的东西都是胡扯,不是吗?
但是真的“勇武战术”呢?我也看不到这些东西真的被认真的讨论,只剩下几个人偶尔做做手工,评论的人再口嗨几句。
我因为有事务在身退了半年,回来之后情况根本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明显恶化,你真的觉得现在的的情况很好吗?
所以,我想要的答案,问题是:你真的认为现在品葱的环境“很好“吗?你真的认为品葱的回答质量比知乎好吗?(选取最高水平)
期待你的回答,我已经没有多大兴趣再去花功夫发一些实用性的东西了,就算发了回应也不过是一种沉溺于意识形态过家家的人的垃圾话,而不是有价值的讨论。
如果你只是不想惹怒那些神系的话,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你真的思考一下的话,就应该能明白这些人恐怕连“建设性意见”都没有提出的能力,更别提实现他们自己各自的目标了。说难听点,如果现在品葱真的和知乎合并,你认为那些人真的在辩论上可以胜得过知乎上的人吗?你真的认为品葱作为一个为了逃避知乎404才开设的网站上的人,在水平以及信息搜集能力上好过知乎吗。
总的来说,我的答案是:品葱远不如知乎,如果我在品葱问柬埔寨、阿富汗内战,只会得到一堆充满刻板印象和瞎骂的评论,说难听点,我以我的经验来看,什么也得不到。
但是在知乎至少我能看到爱好者用心写的文章,当然,如果根据品葱很多人的看法,他是个“左逼”,所以他写的东西都是胡扯,不是吗?
但是真的“勇武战术”呢?我也看不到这些东西真的被认真的讨论,只剩下几个人偶尔做做手工,评论的人再口嗨几句。
我因为有事务在身退了半年,回来之后情况根本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明显恶化,你真的觉得现在的的情况很好吗?
所以,我想要的答案,问题是:你真的认为现在品葱的环境“很好“吗?你真的认为品葱的回答质量比知乎好吗?(选取最高水平)
期待你的回答,我已经没有多大兴趣再去花功夫发一些实用性的东西了,就算发了回应也不过是一种沉溺于意识形态过家家的人的垃圾话,而不是有价值的讨论。
>>大约如同前几日吕妹对熟悉折叠的用户产生警惕,对蒹葭的怀疑大多基于类似的细节累积。对于我来说,鹿儿透露...
天啊話怎麼說一半,提及立大然後呢⋯
(真別怪我一直追問 畢竟他號都沒了我也沒法實地考古,要不然我也不問了😑)
——————
不過我覺得那都不是重點。翻了下紀錄蒹葭蒼蒼被刪的原因不是幫那個頭像是周子瑜的「此號不用」同志說話嗎?那位好像是私信釣魚所以大概率有問題吧。
記得當時是此號不用和北美Carl私信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319
然後蒹葭表現出自己和此號不用比較熟 不相信他是釣魚的,所以就在俱樂部為其解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0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0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2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4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850
我那會兒覺得蒹葭是路人剛入門覺得整黑可好玩了瞎湊熱鬧。畢竟他自己也說了句:「如果她(此號不用)是BE4,並且還能偽裝成基督徒,那麼他還真有點本事。」
個人比較看不下去的是他一直在俱樂部測試2049相關的敏感詞。不過我把這點也當作是天真路人的行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67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274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306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3077
翻紀錄看下來倉鼠同志當時十分活躍,所以我非常拒絕在俱樂部說話(有可能這就是我對這件事還比較一頭霧水的原因⋯
以及這段話我猜大概是導致蒹葭直接被刪的導火索: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3760
有件事我忍不住讲。熊熊前段时间找我说,怕自己被怀疑成BE4。我希望不要把抓BE4这件事情给搞成白色恐怖
(我當初覺得這話沒什麼 因為熊熊她還在品蔥活躍的時候的確有擔心自己是不是被懷疑之類的。
不過鑒於現在她消失了好幾個月 中間出現了一次還說自己密碼忘了,那就顯得比較可疑= =
至於怎麼個可疑 我也比較沒想法,是熊熊被釣魚了 還是蒹葭被反釣魚了,或者兩個人都無辜 甚至兩個人是一伙的來品蔥釣魚⋯都有可能)
最後admin同志最後得出的封刪理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4586
「蒹葭苍苍」跟「此号不用」是同一人(或团队),最近行为非常诡异,通过私信发钓鱼信息,煽风点火,对用户分化瓦解,一个扮白脸另一个扮黑脸。
天啊 我真的佩服自己在一個帳號被刪光的情況下還能這樣考古😅
我个人是反对这么轻易的放生瑤瑤的,因为她从头至尾都没有对于她异常的点赞记录给出任何解释,只是在不断的...
我幾乎不看這貼,很抱歉現在才看到,那我就解釋一下!
我記得問題有兩個,一個是我爲什麼”矛盾點讚“,同時給反共但立場不同的人點讚,我是很喜歡給贊的,不管什麼立場,能讓我覺得說得好,我就讚,我也確實不了解他們什麼立場,總之不給粉紅點就是了。另外有些被踩的,我也比較善良,只要不是因爲粉蛆言論被踩,一般我都會讚回去,算是一點鼓勵。
另外給那個冒牌號點咱四次的事情,我是在四個不同頁面看到了發言,事前並不知道有這些事,因此冒昧的贊了,這種錯我保證不會再犯。我也承認我當時挺想支持他發聲的,當時我不了解事情嚴重性和那個人的惡意,也不知道呂改了名,以爲是呂本人出了事情,所以我就想支持一下他,畢竟我是挺喜歡呂的,當時沒想過會有冒牌貨。
私以爲犯錯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真的想作惡,一種是善良的人被利用,我當時確實不知道有人能這麼髒害品蔥,所以就腦子一熱跟上去了,現在知道了,就當然不會再被利用了。
總而言之,我真的真的沒有過惡意,而且我認爲管理員們不需要先預設可能有問題的的人懷有惡意,避免錯殺良民。
從一直以來的以下幾點可以看出我真的沒有惡意:
1.我有,並且只有一個小號,也一開始就主動告訴管理員那個是我的小號,如果我真的要滲透品蔥,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坦誠告訴管理員我有小號。
2.我經常和蔥油們聊天互動,一般的五毛號都會想方設法加遊戲幣加聲望,會經常發帖,對於不會增加遊戲幣的,一般不會回復,但是我幾乎是每一留言都會回復的,說明這確實是個人的賬戶,沒有快速刷聲望的意圖,只是喜歡討論,喜歡互動。
如果管理員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我會加以解釋,再一次真誠道歉,也感謝站長願意原諒我,以後真的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號,也很喜歡品蔥,不然不會三番四次央求還給我號,另外,希望能解封小號 匪匪與共天下大同 ,也解除觀察吧。
踢到個大鐵板,去了一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的聚會不知道怎樣就聊到防疫,當場有人就大說中國防疫成功。
我實在聽不下去,諷刺的說了一句,靠隱瞞說謊散播假訊息賄賂WHO並利用自己國民沒有自由進行高壓威權式防疫的中國也算成功?成功的定義可真是另類啊。
結果這個沒忍住惹來不少謾罵的人身攻擊(是真的當面的人身攻擊喔,比如傻X)。我本人當場真是尷尬到不行,戰力又真的很弱,只好微笑說,喔,我不太同意你說的欸,然後找了個藉口火速開溜。= =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奇怪內,講一句共產黨不好,好像冒犯了人家全家似的。
嘆氣,雖然在品蔥混久了對這種行為模式是真的毫不意外,但親身領教,還是有一些些震撼。
也許我的有些同情可能真的一文不值~😅
我實在聽不下去,諷刺的說了一句,靠隱瞞說謊散播假訊息賄賂WHO並利用自己國民沒有自由進行高壓威權式防疫的中國也算成功?成功的定義可真是另類啊。
結果這個沒忍住惹來不少謾罵的人身攻擊(是真的當面的人身攻擊喔,比如傻X)。我本人當場真是尷尬到不行,戰力又真的很弱,只好微笑說,喔,我不太同意你說的欸,然後找了個藉口火速開溜。= =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奇怪內,講一句共產黨不好,好像冒犯了人家全家似的。
嘆氣,雖然在品蔥混久了對這種行為模式是真的毫不意外,但親身領教,還是有一些些震撼。
也許我的有些同情可能真的一文不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統一劇本很重要。
被扒褲的爆笑場面:
編故事前忘記計劃生育的設定
- 謝謝~就沒有人平論一下小瑤的臭弟弟嗎?還有萬惡的共匪和封建文化?
- 你家里面能生4个,估计肯定是有点背景的,讲解一下,生存压力的氛围弥漫在整个中低收入阶层,一般家长从小就给你洗脑怎么报答养育之恩之类的鬼话。而且又只有一个娃儿,可想压力之大。
-我不是趙匪!我全家都不是趙匪!你要相信瑤瑤!
如果我有那麽一絲一毫的共殘黨背景,我就不會來品蔥了!
- 你这说得让我无所适从。
- 哭了哭了~你怎麽可以懷疑我是趙匪?
唐突的道歉 機械的賣萌
- 之前看到你好像说过自己是基督徒,作为主内肢体,我想以谦卑的态度提一下意见,尽量不要用这种眼光来看问题。虽然我自己也经常这样做,但是,我们要时常想起掌权的是神,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神的话语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信仰不是给我们划分自己与土匪区别的工具,它是神赐下的恩典。土匪和它的无神论是人类身上的症状,真正的病因在我们里面。原主保守你的灵魂。
- 瑤瑤知道錯了,對不起呀!
- 不知道您是不是在用自己的persona在跟我对话,者有点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二次元。
这抱歉的话着实不应该对着我说,作为主内肢体,看到有弟兄姊妹有不足的地方,应该以爱的心和谦卑的态度来指出,而完全跟监督者毫无关联。所以您这句话应该是在祷告的时候对主说才对。
慌得一批 轉移話題
- 引用下圣经的道理,我们本来都是亚当夏娃所生的属血气的孩子,我们是撒旦的孩子。但是借着主耶稣基督,我们得以成为从灵里面生的,上帝的孩子。
所以家里面跟土匪有多少血缘关系,利益关系,可以完全跟我们对土匪的态度毫不相干。
不过您肯定家境还算殷实,这总跑不了了吧,不然大陆这平均经济水平哪有养得起4个娃的。
- 不多透露了啦~免得王培爾知道我,你猜測,有些東西也莫得亂説!
- 你这戒心跟老范有得一比啊,不是以经跑路成功了吗?拿到身份不能随便浪吗? 反正我是想象过,要是我拿得到身份,我天天闹得欢,真人翻唱小反旗的鬼畜发油管上也得来一个。
-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回中共國,或者回香港,還是小心一點,這幾篇文章透露的夠多了
不就是你这种人吗
这样子主动不友好,不太对吧?
昨天中午一口气吃了六块KFC的原味鸡,吃饱了撑着没事干,打算来品葱颐指气使一番(关于最近我在某线上论坛上观察到某人物的奇妙言论)。但是等到有时间来品葱,拉好的清单已经忘了……。
不过搏击区最近几天似乎名副其实了一点,有一位客人也让我想起了我打算颐指气使的那位人物……
(等我酝酿几天情绪有空再来黑屁吧,虽然大概率是会忘了)
顺便一般来说搏击区的气氛真的好,绝大部分熟悉面孔都至少都被我分级成“友善的陌生人”,有些甚至感觉会成为现实生活的朋友。倒是集中讨论区让人充满了搏击的冲动…………。
不过搏击区最近几天似乎名副其实了一点,有一位客人也让我想起了我打算颐指气使的那位人物……
(等我酝酿几天情绪有空再来黑屁吧,虽然大概率是会忘了)
顺便一般来说搏击区的气氛真的好,绝大部分熟悉面孔都至少都被我分级成“友善的陌生人”,有些甚至感觉会成为现实生活的朋友。倒是集中讨论区让人充满了搏击的冲动…………。
任何文字规则都会有漏洞,麦卡锡主义落实到纸面难度很大。有些猜忌与怀疑只适合留在黑暗中。既然各位对BE...
人和人之间的不理解,就是在缺乏交流和信任的状态下升级加速的,何况还是在无法面对面交流的情况下,语言上面没啥顾忌。而且由于CCP的干涉,大家的信任感也比较缺失,除非线下认识。
他们不理解你们,你们也不理解他们,最后只能以一边的认输黑化而收场。实际上海外民运一盘散沙也有类似的原因,当大家都在网上键政,匪谍又充斥其间,加上华语论坛说话不客气,这种结局恐怕难以解决了。
>>编程随想的威望并非来源于他的身份——尽管他好像有很多身份(俺没挖掘过,听别人说的)。某些用户被嘲讽是...
身份假就假,主观上不是以假身份做恶意的行为,也是种玩品葱的方式。
从一般用户的角度来看,瑶瑶的问题和大多数人差不多,就是很多发言的内容量单薄。内容量单薄就很难回复,然后瑶瑶也不可能看到一个支持的观点就回一句,导致虽然发言多,却形成不了discussion。而没有discussion,论坛体感起来就没活力。
品葱没什么meme文化,就靠discussion和AMA(Ask Me Anything)这类互动性强的东西吸引人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明摆着就是要搞菜市场的,谁怎么玩不都是自由吗。
其实我并没有看瑶瑶是怎么被观察的,毕竟看了也没什么用,我连管理员都不是插个屁嘴。但是“一个管理员翻用户过往发言,然后抓到个资不对应的小辫子”可真是太可怕了,我可是会主动改个资信息的人,我也小辫子脑后甩甩甩。
个人安全真的是政治正确吗?政治正确这词已经被污名化了,可个人安全是品葱立站之本。无明显恶意的虚构身份要被拿出来挂城墙,是否是揭了立站之本的画皮呢?
>>有1說1,要是本站川粉的友善度,能夠有Carl的二分之一,那就要實現世界的大和諧了。#夢裡什麼都有
这个操作的手法是这样的:首先利用匪谍去煽动华人当中反对他们所支持的一方(如果他们支持川普,就煽动民主党;如果他们支持拜登,就煽动川粉),把对立面说成是十恶不赦的坏分子。然后在他们所支持的一方胜选之后,顺势扩大被煽动者的愤怒。
现在回过头来看,当初白左和黄皮白左对保守派的种种妖魔化宣传当然基本上都是不实的。如果说这里面有蓝金黄在作祟,我一点都不会奇怪。
而且这里还有一个旁证:现在我们总觉得品葱特别右,看不到几个左派发言,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几个月前品葱还是非常左的。当然立场翻转不是不可能,但是总得有个右派人数逐步增长,左派人数逐步减少的过程才对。而品葱似乎就是突然翻右,即使我是个右派也没法觉得这很正常。
而品葱显然可以认定大多数人不是小粉红反串。那么结论就很明确:共产党在有意诱引一些反贼进入无脑反左模式,为将来拜登上台以后收割川粉作准备。
实际上上面这些都不是我想出来的,而是阿姨一直在讲的事情,然后因为他老“辱骂”了费拉右派,在品葱反复被挂。当然,北大飞投匪事件我估计很多人不知道,但我想对于任何一个语文能力合格的人来讲他都能看出“川普”和“费拉右派”不是一个意思,任何群体中都一定会有垃圾,而任何一个川普支持者都没有义务去为其他川普支持者的言论负责。事实上我们非常清楚16年大选的时候支呼满地都是挺川粉红,甚至美国的很多地区都出现川普支持者扛着纳粹旗帜招摇过市,如果有人因为别人骂了某些川粉就跳脚,那么这些挺川粉红和新纳粹是不是也骂不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409
很多家長都想要送自己小孩進他的班唷(眨眼具體是什麼方向呢?
我想她说的可能是高考改革——也可以说是在鼓励学生“均衡”发展。
但据我了解是非常的混乱,而且仍然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高考现在逐步改成3+3了(会在2021年全部完成),3+3即语数外3门主课加上学生自选的三门课程,原来是文理综模式。浙江是7选3,别的地方是6选3(即原来的文理综六门,浙江多一门技术)
本来是自由选取,但是现在历史和物理必选且只能选其中一门。而且很多学校会根据选课比例强制要求部分学生修改选课(假如选物理-政治-生物的学生特别少,就会让他们把选课改成和大多数人一样)
現在是回憶時間嗎?那我也來講古吧。我當學生的時候,剛好處於台灣社會變化的階段。師長的教學方式有很大的...
威权下也许真的差不多老师,可能家庭教育也差不多。(我知道中港台很久以来小朋友都是被打大的)
但台湾这几年很少有打小孩的家长了吧,老师体罚更是不太可能吧。
也许平常可以感觉不到,一说古,就会明显看到差距,体会到曾经有点相似的社会如今的进步。
2020了,小女孩被教师掌掴批评后,以死来抵抗。
这种新闻没有激起国人那发自内心无法压抑的outrage。事后大人的冷漠,对老师的点赞,都压抑到令人窒息。
幻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59563
現實:
19-04-17 新品葱是否越来越无聊了?
19-05-28 如何看待品葱档次越来越低?
19-08-26 品葱的帖子质量正在严重下降
19-09-11 關於最近品蔥帖子質量嚴重下降的抱怨, 憂慮, 和建議。
20-04-11 比烂风气算不算品葱帖子质量每况愈下的原因之一?
20-06-21 近几年品葱是不是越来越水了?
20-09-10 论品葱首页文章的质量严重下降和知乎即视感
(更多詳情請搜索「品蔥 質量」)
碎念:人類的腦子真的就很會加工回憶。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59563
老衲感到可惜,去年八九月曾经水平极高的品葱,已经堕落成这样。
現實:
19-04-17 新品葱是否越来越无聊了?
19-05-28 如何看待品葱档次越来越低?
19-08-26 品葱的帖子质量正在严重下降
19-09-11 關於最近品蔥帖子質量嚴重下降的抱怨, 憂慮, 和建議。
20-04-11 比烂风气算不算品葱帖子质量每况愈下的原因之一?
20-06-21 近几年品葱是不是越来越水了?
20-09-10 论品葱首页文章的质量严重下降和知乎即视感
(更多詳情請搜索「品蔥 質量」)
碎念:人類的腦子真的就很會加工回憶。
>>您對拜登本身怎麼看呢?我覺得是這段光譜裡頭,較為中庸而不得罪人的選擇。
我粗浅的想法是,民主党但凡有其他好选择也不必让拜登上。坐在车里听听广播就能知道大批美国人打进电话来说的最多的担忧拜登的竟然是社会主义,包括白人,古巴裔,越南裔。放哈里斯,桑德斯等上这个标签就更摘不掉了。然而拜登依旧会不切实际的去说ban页岩气,扶植绿色经济, 高收入征税。这段光谱似乎已经不存在真正较为中庸的务实派了。
核心矛盾还是全球化精英主义大城市社会主义掏空了工农郊民自由经济的生存空间。社会极化严重,对于少数的温和中立默默上班的人来说,谁都看不入眼,然而依顺选民他们又必须迎合白人至上或BLM/antifa。
不该把现实中的情绪发在葱友身上 不割席 不分化
其实互相指责对方是五毛也是无证据的猜想 因为真正的五毛基本都会被踩到折叠 要不看到这种指责言论也限制一下
其实互相指责对方是五毛也是无证据的猜想 因为真正的五毛基本都会被踩到折叠 要不看到这种指责言论也限制一下
>>这个操作的手法是这样的:首先利用匪谍去煽动华人当中反对他们所支持的一方(如果他们支持川普,就煽动民主...
品葱终究是个面向墙内人的中文论坛。党国绝不会在宣传口肯定任何一位候选人,否则那将意味着【国家领导人确实可以选择】这个前提为真。在内宣中,党国的行动纲领是【污名化民主制度】,放大选举过程中的冲突、对立,制造“全民选举会撕裂社会”的暗示。最近几篇雄文,已经开始鼓吹民主制度失效了。
我们若试图直接为任何一派支持者辩白,都会落入圈套。这是因为,党国此策略的宣传内容有个隐含的预设,“争吵和冲突不好,一团和气才好”,而这一预设并不正确。事实上,若公共意见进行充分博弈,本来就会看上去乱糟糟的。吵得凶,反而说明民主制度正在生效。
有时候我一直在妥协从支持川普到跟着大家一起黑黑川普从坚持保守观点到理解对方的看法 哪怕是很不喜欢但是...
我一个右派和我的左派朋友聚在一起日常骂娘。
ta骂毛左和精神黄俄苏联人
我骂纳粹主义右狗和精神赵家人
气氛就十分和谐。
AncientGreece
今天
在这世界上自有其意义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大的敵人是真相。
如果反對北京的人自己都放棄了真相,而改玩誰的謊言更加聳動,甚至自己都分不清真相與謊言。
那這一切不但只是徒勞,而會更加滑向深淵。
如果反對北京的人自己都放棄了真相,而改玩誰的謊言更加聳動,甚至自己都分不清真相與謊言。
那這一切不但只是徒勞,而會更加滑向深淵。
@決不再做奴隸
问了一个问题 “中共滲透品蔥會優先採取哪些手段,而品蔥應該運用哪些反制措施。” 这个问题不宜公开讨论。 我就在这里简单说一下吧。
一 目前状况
1 现在还没有达到需要认真对待的级别。还主要是国安负责。但正规军队的“战略支援部”也会有部门对待这个事情。
2 消除影响、消除内容,意义不大,外网上内容太多了。。当前的主力是对付香港,“决不允许成为反对中央的基地”,但现在这个目标还没达到。
3 目前也不是放任不管,以观察监督为主,如果有暴露的,就抓典型。(就此打住了,我不能再说多了。)
二 品葱对策:
1 用无大台:
这一条特别重要,理由、如何做,我都有专文写了。
2 自我进化:
这是当出现问题或困难时,品葱的基因团队要有应对措施,要用办法解决问题。
3 不割席 :
现在品葱还没做到这一点,这是最大的危险。要做到 各种政治取向都不割,不因路线意见不同而起纷争,更不能割席。
4 反渗透、反颠覆,现在都有专门的理论研究了。具体的方法内容都很详细。主要是参照前苏联,但现在也有借鉴意义。连登上有。
品葱现在和将来遇到的问题,连登都已经遇到过,可以借鉴。
问了一个问题 “中共滲透品蔥會優先採取哪些手段,而品蔥應該運用哪些反制措施。” 这个问题不宜公开讨论。 我就在这里简单说一下吧。
一 目前状况
1 现在还没有达到需要认真对待的级别。还主要是国安负责。但正规军队的“战略支援部”也会有部门对待这个事情。
2 消除影响、消除内容,意义不大,外网上内容太多了。。当前的主力是对付香港,“决不允许成为反对中央的基地”,但现在这个目标还没达到。
3 目前也不是放任不管,以观察监督为主,如果有暴露的,就抓典型。(就此打住了,我不能再说多了。)
二 品葱对策:
1 用无大台:
这一条特别重要,理由、如何做,我都有专文写了。
2 自我进化:
这是当出现问题或困难时,品葱的基因团队要有应对措施,要用办法解决问题。
3 不割席 :
现在品葱还没做到这一点,这是最大的危险。要做到 各种政治取向都不割,不因路线意见不同而起纷争,更不能割席。
4 反渗透、反颠覆,现在都有专门的理论研究了。具体的方法内容都很详细。主要是参照前苏联,但现在也有借鉴意义。连登上有。
品葱现在和将来遇到的问题,连登都已经遇到过,可以借鉴。
>> 原来里根还干过这种事? 怪不得被人骂的也不少呢.
依我看那位这么做的是正确的,
“太监”是中华独有的现象吗? - 回复 by @Antonov一500
因为直到80年代,美国各种精神病院和孤儿院是瞎搞,抓到小男孩手淫就阉割治疗还很沾沾自喜觉得疗效很高,以至于还写书作为矫正例子,
陶宏开那一套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从美国学来的。美国联邦政府也不是特别清楚,后来意识到怎么自己国家才是那个阉割男孩的(因为美国在Progressive Era时期就一直鄙视西亚病夫野蛮人搞什么后宫,东亚病夫有什么阉人,自我感觉好的不得了,没想到那些国家一战前这种就停止了,而自己国家还在大规模继续),气得直接把孤儿院端了,房产都没卖直接关门。
那个时候精神病院里面什么给脑袋瞎钻洞的,各种奇奇怪怪的治疗方法能治好就怪,以至于现在很多人一看到精神病院就怕很有敌意,跟犹太人不打疫苗有的比
>> 中医其实连传统医学都算不上, 是近一百多年的新巫术.道教是原生宗教, 除了被共匪无神国教迫害,...
尤其是昨天那位還把中國古代醫學成就自豪感集中在閹割水平較高上,
這真是很好的總結了為什麼中國文化糟粕過多,哪裡不行
登徒子结婚了但是跟丑人生了好多孩子,被宋玉作为淫乱好色的代表。结婚不代表不淫乱。你看看古人多么推崇宋玉,就知道我的言论其实是非常传统的士大夫思想。
阉割是我国一项优秀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国其他不见得遥遥领先,但是从古代起阉割人和动物的技术都是领先世界的。奥斯曼帝国技术不好,所以太监用黑人,一旦后宫私通一看颜色❌;你觉得其他地区古代不用太监是因为他们更尊重人权?他们技术不好罢了,死亡率高,古代欧洲好像波西米亚两个女王争夺一个阉伶歌手发动了国家之间的战争,因为太珍贵了。
而且阉割是一件非常干净的事情,我们古代称之为净事房。我们中国净事房自古以来就是遥遥领先的,这个无可争议,净事房师傅手艺相对其他古代国家最好。
阉割是先进管理技术,南汉阉了才能做官。建议现代中国阉了才能考公考编。
還乾淨?我看最髒的就是這種人
中国人海内外迄今不存在性压抑问题,在性方面的问题是“淫乱”。长得丑本身就是世代淫乱的体现。 - 评论 by @毛绒绒的小可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61948
我要抱怨一些可能没逻辑并且可能被人怼、遭人厌的话。
之前在讨论一件事的帖子里看到一种说法说
给人辩护是因为做了亏心事...
我不针对那件事。因为我没太关注...没太了解。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话,我感到自己中了一枪...
我...对于一切给人辩护的说法都是...倾向持一种观望的态度...
所以之前我也很讨厌"洗地"这个词。我觉得,如果不是故意大规模"煽动"舆论来给一个人辩护,都不应该说成是“洗地”。
之前我有几次尝试给某几个人辩护...不只在这里。
所以,那句话让我想到 自己是不是因为做了亏心事才会那么做 之类的想法...
然后我思考了一下
想到...或许关键在于,给一个人辩护,是在昧着良心掩盖事实,还是希望能够促进理解
举个例子...
比如,我昧着良心做过一件亏心事,我为别人辩护,是希望改变我最初对于那件亏心事的标准以及社会舆论对于那件亏心事的标准,好让自己不那么内疚,或者不会接收到惩罚,那么我就是在掩盖事实;
而如果,我做了某件事,并且做出那件事的经历让我对于做出同样的事的人有所理解和同情,并且希望其他人也能够理解做出同样的事的人而不对其过于苛责...因此而辩护,这大概就是促进理解?
不知道。
感觉说不清楚。
==抱歉我的啰嗦和纠结。抱歉。
之前在讨论一件事的帖子里看到一种说法说
给人辩护是因为做了亏心事...
我不针对那件事。因为我没太关注...没太了解。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话,我感到自己中了一枪...
我...对于一切给人辩护的说法都是...倾向持一种观望的态度...
所以之前我也很讨厌"洗地"这个词。我觉得,如果不是故意大规模"煽动"舆论来给一个人辩护,都不应该说成是“洗地”。
之前我有几次尝试给某几个人辩护...不只在这里。
所以,那句话让我想到 自己是不是因为做了亏心事才会那么做 之类的想法...
然后我思考了一下
想到...或许关键在于,给一个人辩护,是在昧着良心掩盖事实,还是希望能够促进理解
举个例子...
比如,我昧着良心做过一件亏心事,我为别人辩护,是希望改变我最初对于那件亏心事的标准以及社会舆论对于那件亏心事的标准,好让自己不那么内疚,或者不会接收到惩罚,那么我就是在掩盖事实;
而如果,我做了某件事,并且做出那件事的经历让我对于做出同样的事的人有所理解和同情,并且希望其他人也能够理解做出同样的事的人而不对其过于苛责...因此而辩护,这大概就是促进理解?
不知道。
感觉说不清楚。
==抱歉我的啰嗦和纠结。抱歉。
他們都說 自己感同身受
他們都說 自己為之動容
世上有某種愛 來自人多勢眾
太美麗的謊言 豈敢任意戳破
他們都說 自己極度疼痛
他們不說 自己見識淺薄
世上有某種愛 叫人以弱示眾
人類創造歷史 再被歷史玩弄
今日的墜落暫時別思索 期待比愛更硬的拳頭
造型似惡魔內心是殺手 各個幻想著一夜不朽
我想知道漢娜怎麼說
他們不說 自己那點軟弱
他們不說 自己有些好鬥
世上有某種愛 其實無藥可救
指尖上的復仇 本質上都懷舊
今日的墜落暫時別思索 期待比愛更硬的拳頭
造型似惡魔內心是殺手 各個幻想著一夜不朽
我想知道漢娜怎麼說
他們都說 自己為之動容
世上有某種愛 來自人多勢眾
太美麗的謊言 豈敢任意戳破
他們都說 自己極度疼痛
他們不說 自己見識淺薄
世上有某種愛 叫人以弱示眾
人類創造歷史 再被歷史玩弄
今日的墜落暫時別思索 期待比愛更硬的拳頭
造型似惡魔內心是殺手 各個幻想著一夜不朽
我想知道漢娜怎麼說
他們不說 自己那點軟弱
他們不說 自己有些好鬥
世上有某種愛 其實無藥可救
指尖上的復仇 本質上都懷舊
今日的墜落暫時別思索 期待比愛更硬的拳頭
造型似惡魔內心是殺手 各個幻想著一夜不朽
我想知道漢娜怎麼說
也不知道哪個管理員移水了。。
不過不重要。。。
以下是我的政治理念
我覺得,法西斯主義 和 共產主義 ,唯一的區別就是 “公有制”
其他都是一樣的,它們提倡“集體主義”,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個人意志服從國家意志。。。
而 自由主義【共產黨 稱爲 “資本主義”】和 法西斯主義的區別,在於 “集體主義”
所以 中共 和 西方國家 是意識形態的對立
1. 公有制 和 私有制 的矛盾
2. 集體主義 和 自由主義的矛盾
----------------------------------------
那個被移動到水區的帖子裏,那個人,屬於 反對共產黨,但是支持共產主義的“粉紅”
這類人,很特別。他們反對共產黨,但是支持共產主義【我稱 這類粉紅叫 共產主義的 洋務派 】
回想一下洋務派的口號 “中學為躰,西學爲用”
認爲 封建主義爲主體,用西方的科技為輔助,幫助清朝復興。。。
到底有多少人認可這個思想呢?
我説的這個類粉紅,特殊就在這裏,他們希望用共產主義爲主體,融入 西方的 “民主”
又哪裏不是 共產主義的洋務派???
這裏引用 GPL 的一個概念
“開源軟件 不一定 是自由軟件 , 但是自由軟件 一定是 開源軟件”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瞭解下什麽是開源軟件,什麽是自由軟件】
我想說的是,民主國家不一定是自由國家。自由國家一定是民主國家。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 納粹德國。希特勒可是民主選舉,選出來的。。。【但是不自由,包括但不限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
我覺得,只有民主,沒有自由。呵呵。。。
自由主義,有很多派別
1. 古典 自由主義【强調 政府完全不干涉市場】
2. 凯恩斯主义【主张国家干预的自由主义】
3. 新自由主義【New Liberalism】
4. 新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
3和4 兩個自由主義 ,翻譯還一模一樣。。。
這裏的 凯恩斯主义 基本就是 共產主義了【區別在於 有沒有 “公有制”】
我自己屬於 4.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
主張包括
1. 提倡自由放任的市场经济 【 與 共產主義 區別 是 “計劃經濟”】
2. 倡导个人主义【與 共產主義 區別 是 “集體主義” 】
3. 反对国家过多干预经济 ,支持发挥“看不见的手”的力量
4. 主张私有化
額外的我屬於一個小流派【现代货币学派】
屬於 新自由主義的一個分支【分支太多了】
现代货币学派是20世纪50年代中期在美国出现的新自由主义学派(也称新保守主义学派)。
这一学派以现代货币数量论为理论基础,以制止通货膨胀和反对国家干预为主要政策主张,强调实行“单一规则”的货币政策。
我信仰的政治學派,認爲貨幣超發導致通貨膨脹。
同時,反對政府/國家干預市場經濟。
兩大政治主張。
===================
總結下
1. 反對 集體主義
2. 反對 公有制
3. 反對 計劃經濟
4. 反對 政府干預市場
5. 反對 政府超發貨幣
那些,我忍反共產黨,不反對共產主義的人。
有以下特點:
1. 相信公有制,并且支持
2. 提倡計劃經濟
3. 支持 政府濫發 貨幣
4. 提倡 政府干預市場
5. 認爲 中國缺少民主,卻沒有意識到缺少了自由
其實,他們可能連自己被洗腦成了共產主義者,這個事情都沒有意識到。。。
他們其實就是相信中共所謂的共產主義好,公有制先進,計劃經濟好,等鬼話
只是他們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
我需要的是推翻公有制,走私有制。
政府不干預市場行爲【凯恩斯主义 已經失敗了。。。】
完全不知道其他人的政治立場
我只是好奇
,品蔥多少人是支持 “公有制” 這個制度的呢?
有多少人支持 “計劃經濟”呢?
某些人
1. 要求 政府干預5G網絡的行爲,我覺得就是“共產主義的干涉市場行爲”【也可能是凱恩斯主義】
2. 以未來可能有5G需求,就現在强迫市場接受5G【赤裸裸的“計劃經濟”啊】
一部手機才用3年,3年内如果用不了5G,那麽這個手機就相當於白花錢了。。。
到底等到5G應用場景,需要幾個3年?需要白買多少部5G手機?
就爲了一個以後可能用得上,提前買了這麽多5G手機?
這個就是計劃經濟的問題了!
超前規劃,是計劃經濟的主要問題。明明市場可以發現需求,滿足需求,實現社會資源自動分配
卻,强行“計劃經濟”,强迫市場接受
塑造各種“偽需求”,爲了5G而5G的計劃經濟
按計劃經濟,VR將來有需求,就得强迫所有人買VR眼鏡麽?
3D打印未來可能有需求,就强迫每個家庭買一個3D打印機?
無人機有需求,就可以强迫所有人買大疆無人機麽?
一句“將來會用得上”,就强迫別人現在就買?這個將來也太遠了吧!!!
明顯就是强詞奪理,中共洗腦以後的“計劃經濟”邏輯
不過不重要。。。
以下是我的政治理念
我覺得,法西斯主義 和 共產主義 ,唯一的區別就是 “公有制”
其他都是一樣的,它們提倡“集體主義”,國家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個人意志服從國家意志。。。
而 自由主義【共產黨 稱爲 “資本主義”】和 法西斯主義的區別,在於 “集體主義”
所以 中共 和 西方國家 是意識形態的對立
1. 公有制 和 私有制 的矛盾
2. 集體主義 和 自由主義的矛盾
----------------------------------------
那個被移動到水區的帖子裏,那個人,屬於 反對共產黨,但是支持共產主義的“粉紅”
這類人,很特別。他們反對共產黨,但是支持共產主義【我稱 這類粉紅叫 共產主義的 洋務派 】
回想一下洋務派的口號 “中學為躰,西學爲用”
認爲 封建主義爲主體,用西方的科技為輔助,幫助清朝復興。。。
到底有多少人認可這個思想呢?
我説的這個類粉紅,特殊就在這裏,他們希望用共產主義爲主體,融入 西方的 “民主”
又哪裏不是 共產主義的洋務派???
這裏引用 GPL 的一個概念
“開源軟件 不一定 是自由軟件 , 但是自由軟件 一定是 開源軟件”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瞭解下什麽是開源軟件,什麽是自由軟件】
我想說的是,民主國家不一定是自由國家。自由國家一定是民主國家。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 納粹德國。希特勒可是民主選舉,選出來的。。。【但是不自由,包括但不限於言論自由,新聞自由】
我覺得,只有民主,沒有自由。呵呵。。。
自由主義,有很多派別
1. 古典 自由主義【强調 政府完全不干涉市場】
2. 凯恩斯主义【主张国家干预的自由主义】
3. 新自由主義【New Liberalism】
4. 新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
3和4 兩個自由主義 ,翻譯還一模一樣。。。
這裏的 凯恩斯主义 基本就是 共產主義了【區別在於 有沒有 “公有制”】
我自己屬於 4.自由主義【Neo-Liberalism】
主張包括
1. 提倡自由放任的市场经济 【 與 共產主義 區別 是 “計劃經濟”】
2. 倡导个人主义【與 共產主義 區別 是 “集體主義” 】
3. 反对国家过多干预经济 ,支持发挥“看不见的手”的力量
4. 主张私有化
額外的我屬於一個小流派【现代货币学派】
屬於 新自由主義的一個分支【分支太多了】
现代货币学派是20世纪50年代中期在美国出现的新自由主义学派(也称新保守主义学派)。
这一学派以现代货币数量论为理论基础,以制止通货膨胀和反对国家干预为主要政策主张,强调实行“单一规则”的货币政策。
我信仰的政治學派,認爲貨幣超發導致通貨膨脹。
同時,反對政府/國家干預市場經濟。
兩大政治主張。
===================
總結下
1. 反對 集體主義
2. 反對 公有制
3. 反對 計劃經濟
4. 反對 政府干預市場
5. 反對 政府超發貨幣
那些,我忍反共產黨,不反對共產主義的人。
有以下特點:
1. 相信公有制,并且支持
2. 提倡計劃經濟
3. 支持 政府濫發 貨幣
4. 提倡 政府干預市場
5. 認爲 中國缺少民主,卻沒有意識到缺少了自由
其實,他們可能連自己被洗腦成了共產主義者,這個事情都沒有意識到。。。
他們其實就是相信中共所謂的共產主義好,公有制先進,計劃經濟好,等鬼話
只是他們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
我需要的是推翻公有制,走私有制。
政府不干預市場行爲【凯恩斯主义 已經失敗了。。。】
完全不知道其他人的政治立場
我只是好奇
,品蔥多少人是支持 “公有制” 這個制度的呢?
有多少人支持 “計劃經濟”呢?
某些人
1. 要求 政府干預5G網絡的行爲,我覺得就是“共產主義的干涉市場行爲”【也可能是凱恩斯主義】
2. 以未來可能有5G需求,就現在强迫市場接受5G【赤裸裸的“計劃經濟”啊】
一部手機才用3年,3年内如果用不了5G,那麽這個手機就相當於白花錢了。。。
到底等到5G應用場景,需要幾個3年?需要白買多少部5G手機?
就爲了一個以後可能用得上,提前買了這麽多5G手機?
這個就是計劃經濟的問題了!
超前規劃,是計劃經濟的主要問題。明明市場可以發現需求,滿足需求,實現社會資源自動分配
卻,强行“計劃經濟”,强迫市場接受
塑造各種“偽需求”,爲了5G而5G的計劃經濟
按計劃經濟,VR將來有需求,就得强迫所有人買VR眼鏡麽?
3D打印未來可能有需求,就强迫每個家庭買一個3D打印機?
無人機有需求,就可以强迫所有人買大疆無人機麽?
一句“將來會用得上”,就强迫別人現在就買?這個將來也太遠了吧!!!
明顯就是强詞奪理,中共洗腦以後的“計劃經濟”邏輯
สวัสดีค่ะ!我对比了一下,windows上显示算正常,ios上是往右延伸的密集恐怖症,安卓则...
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ด้้้้้็็็็็้้้้้็็็็็้้้้้้้้็็็็็้้้้้็็็็็้้้้้้้้็็็็็้้้้้็็็็็้้้้้้้้็็็็็้้้้้็็็็็
點評下,最近沒人關心的 央行縮表事件
中国央行“缩表”
迄今为止,关于缩表的讨论几乎仅限于美联储,金融危机前,美联储资产负债规模不到9千亿美元,危机后,美联储通过QE进行资产购买,如今美联储资产负债规模约4.5万亿美元。
去年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忽上忽下并无太大趋势可言,但今年前三个月,在外汇占款继续下滑的同时,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的基础货币也在不断减少,央行已经实现了实质意义的缩表。
从今年1月末到3月末央行资产负债表收缩1.1万亿,降幅达3%。
中国基础货币投放主要分为外汇占款和央行对其他存款性公司债权,而今年1-3月,这两个数据纷纷在下滑。
央行通过“外汇占款”以及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双双减少的方式实现了缩表。
除了央行之外,全社会债务余额尽管仍在继续增长,但是同比增速则呈明显的下行趋势。
“中国式缩表”的逻辑
1美元=6.8872RMB,那我们可以算出,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为4.9万亿美元,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为4.5亿万美元。而美国的经济问题是中国的1.7倍,所以,中国货币超发非常明显。
高盛集团估计:
美联储将在2022年把资产负债表缩减到2.9万亿美元,那时若中国货币供应量依旧高速增长,汇率水平肯定支撑不住。若央行按照美联储的速度“缩表”,中国楼市、股市泡沫将出现惨烈的崩溃。
------------------------
美國的目標是2022年,縮表到2.9萬億【4.5->2.9,縮表35.56%】
如果中共,願意穩定匯率配合縮表35.56%,將對樓市和股市造成非常可怕的打擊
如果操控匯率穩定匯率不貶值,繼續增發貨幣。國内經濟就全面崩盤
反正,中共怎麽做,中國經濟都會在2022年,美國完成縮表以後崩潰
如果中共願意縮表,36%的縮表,除以24個月,那麽平均每個月需要縮表1.5%
我覺得,如果中共每個月真的能縮表1.5%,也許中共可以多活幾年
經濟學問題很簡單,就是印錢。現在的解決辦法就是把印的錢吞回去
其實,我覺得有必要每個月縮表2%
都说居民的存款被房子吃掉了,这个确实不假,数据说话:2016年2月,我国居民的净存款达到历史峰值29.87万亿元,此后逐渐下行。到2017年底,居民存款总额64.38万亿元,贷款余额40.5万亿元,净存款仅23.88万亿。而到今年1月份,居民净存款又减少了340亿。
如果计算人均的话,2017年底,全国每人平均净存款仅为1.79万元。你没看错!除去负债,相当于“人均净资产”不到2万元。到今年4月份末,这个数据为24.6万亿,平均一下也就1.85万元。
那咱们老百姓的钱都去哪了呢?往下看。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162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7.6%。不过同期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也就是说,居民收入增加速度都大于居民消费支出,这样的话存款应该增加才对啊!但是:
据测算,中国的居民储蓄率从2008年的53.2%,一直下跌,跌到2017年的7.7%。而在这10年当中,楼市经历了大概4轮周期,从以前的几千涨到现在的几万甚至十几万,几十万。
中国央行“缩表”
迄今为止,关于缩表的讨论几乎仅限于美联储,金融危机前,美联储资产负债规模不到9千亿美元,危机后,美联储通过QE进行资产购买,如今美联储资产负债规模约4.5万亿美元。
去年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忽上忽下并无太大趋势可言,但今年前三个月,在外汇占款继续下滑的同时,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的基础货币也在不断减少,央行已经实现了实质意义的缩表。
从今年1月末到3月末央行资产负债表收缩1.1万亿,降幅达3%。
中国基础货币投放主要分为外汇占款和央行对其他存款性公司债权,而今年1-3月,这两个数据纷纷在下滑。
央行通过“外汇占款”以及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双双减少的方式实现了缩表。
除了央行之外,全社会债务余额尽管仍在继续增长,但是同比增速则呈明显的下行趋势。
“中国式缩表”的逻辑
1美元=6.8872RMB,那我们可以算出,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为4.9万亿美元,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为4.5亿万美元。而美国的经济问题是中国的1.7倍,所以,中国货币超发非常明显。
高盛集团估计:
美联储将在2022年把资产负债表缩减到2.9万亿美元,那时若中国货币供应量依旧高速增长,汇率水平肯定支撑不住。若央行按照美联储的速度“缩表”,中国楼市、股市泡沫将出现惨烈的崩溃。
------------------------
美國的目標是2022年,縮表到2.9萬億【4.5->2.9,縮表35.56%】
如果中共,願意穩定匯率配合縮表35.56%,將對樓市和股市造成非常可怕的打擊
如果操控匯率穩定匯率不貶值,繼續增發貨幣。國内經濟就全面崩盤
反正,中共怎麽做,中國經濟都會在2022年,美國完成縮表以後崩潰
如果中共願意縮表,36%的縮表,除以24個月,那麽平均每個月需要縮表1.5%
我覺得,如果中共每個月真的能縮表1.5%,也許中共可以多活幾年
經濟學問題很簡單,就是印錢。現在的解決辦法就是把印的錢吞回去
其實,我覺得有必要每個月縮表2%
我的理解,原创内容这样发,不算洗板。旧品葱时代,有人一章一章的转丹尼尔辛格的《谁的新千年》被批判了但...
谢谢解答。
这种原创还是比较少见的。 要成系统,又不重复。还要不是review 性质的。
这也是被香港逼出来的。
ps: 穷人啊。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39考古难度较高。
首先感谢分享。还是头一次听到“小站”的讲法。
irl这个一般被叫做“流浪防区”,因为翻墙爱国的属性、内含拉偏架的mods,里面有相当数量的奇妙发言,经常被r/saraba2nd和r/chonglangtv挂起来嘲笑。
翻过长城,却自建了长城,依然与世隔绝,何其不幸。
但固步自封的属性,扪心自问,我也不敢说就比“防防”们好到哪去。
十月十四號是Hannah Arendt一百一十四週年誕辰
德國駐美國大使在Twitter的一番話尤其尖銳
By Emily Haber
‘Hannah Arendt, a German Jew, political theorist and philosopher, was born on this day in 1906.
One of her many legacies: Totalitarianism can flourish where people systematically refuse to engage with reality, and are ready to replace reason with ideology and outright fiction.’
如果在’you are fake news’橫行,傳統媒體面臨被打倒的今天,不知道漢娜會怎麼說。
德國駐美國大使在Twitter的一番話尤其尖銳
By Emily Haber
‘Hannah Arendt, a German Jew, political theorist and philosopher, was born on this day in 1906.
One of her many legacies: Totalitarianism can flourish where people systematically refuse to engage with reality, and are ready to replace reason with ideology and outright fiction.’
如果在’you are fake news’橫行,傳統媒體面臨被打倒的今天,不知道漢娜會怎麼說。
有什么办法呢?谁嗓门大谁赢咯。像我这样的小角色苟起来看戏就行了 :)
我突发奇想可以开个水区贴《管理员观察日报》,曝光除水/欢乐恶搞区外,一些管理人员比较明显的对普通用户的情绪化发言,只曝光no judge,也欢迎爆料,我自己也不会走官方投诉,目标是曝光德行自证。
如果包括鹿儿的几位私下劝架再不够用,这个方法可能是私下劝架,与管理上加观察的一个折衷。
虽然葱民记者我要承受一些打击报复就是了。但是这样除了伤害老用户感情外,并不违规,但是能很好提醒管理员自我约束。
大家怎么看。
例如,刚看flg大使永不放弃发文,有人问有没法语原文,疯狂习近平回说:他这样的人怎么会法语呢?
我也提醒过了,真投诉很有可能不会被处理。然而这样的管理员不自我约束言语打击其他用户的例子非常非常多。
我相信,品葱可能也有自己的难处,但那毕竟不是我的罪。对我自己而言,我更想要知道,自己在品葱是不是能得...
因为楼上说的对,品葱本来就不是正常网站,您可以认为是墙内舆论挤压的避难所。即便我们开这么一个避免所,中共还是不停派人渗透、分化、碰瓷这样一个网站。我们所有人都是志愿者,网站也是非营利的。其实我们没有义务给任何一个用户提供服务,但我们还是怀有拥抱自由的信念,尽可能以维护一个墙外言论自由地中文讨论场所,把品葱继续进行下去。品葱可以说是没有官方的,所有决定都是管理员投票做出的,站长并不参与前台事务,即使参与也是以正常管理员身份出现的,没有特权。要说官方的态度,就是网络自治,也就是没有态度。您现在看到的争吵对线问题也正是管理人员多次投票无果遗留下的问题,后续会想办法,比如由管理员强制隔离对线双方,但现在只能靠用户自觉。
2049比這還誇張吧,那有怎樣嗎= =最後他們吵架完都拋棄2049了,根本沒多少人願意腳踏實地去繼續...
现在比2049时期好多了。2049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反对品葱的账号总能受到庇护,把前去做客的葱友骂破天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现在,虽然站长愿意最大程度尊重mohu自治,但只要站长实控mohu服务器这一既成事实不变,反品葱账号的活动空间就永远不会像在2049无人区那样宽广。
另一方面,大量反品葱的账号的涌入破坏了2049的自发秩序和社群生态,把一个琴韵茶香的讨论区变成了唾沫星子横飞的大排档,这对2049而言又何尝不是损失。希望mohu能够吸取这个教训。
西方民众自己有没有意识到这几年西方绥靖的问题?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44711
整句話有本質上的錯亂問題.綏靖是一種基於現實主義考量上的地緣政治策略,經典案例即二戰爆發前夕西歐應對納粹德國,以退讓勢力範圍換取備戰的時間空間。
西方是在綏靖嗎?當然不是,西方政治菁英奉行的是自由價值,而不是邱吉爾式的保家衛國理念。他們認為經貿上的融合必然帶來秩序與和平,為了達成這個目的,促進威權政體盡早民主化是必要的,應該拋棄過時又陳舊的民族主義,民主國家集合起來共同建設超國家經濟體。烏克蘭的政經改革受到歐盟的極大鼓勵,對於西方而言,拓展民主與自由經貿陣營的版圖,才能夠帶領善良的烏克蘭人民脫離食古不化邪惡政權普丁大帝的可怕魔掌。
世界大戰距離歐洲人民已經太過遙遠,不必理普丁那個神經病,一起悶聲賺大錢墜重要啦
自由秩序的承諾正在破產--或許是較符合這問題的敘述。烏克蘭危機之後歐洲的急速鷹化,只不過是整個過程中的一個節點。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川普說的其實是對的,錯的純粹是川普個人形象過於差勁。以烏克蘭人的鮮血祭旗,武裝化的歐洲諸國終得承擔起北約的責任,美國將持續專注在亞州事務上與中國的競爭。
至於中國,習近平與普丁是處於同一條世界線的人。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44711
整句話有本質上的錯亂問題.綏靖是一種基於現實主義考量上的地緣政治策略,經典案例即二戰爆發前夕西歐應對納粹德國,以退讓勢力範圍換取備戰的時間空間。
西方是在綏靖嗎?當然不是,西方政治菁英奉行的是自由價值,而不是邱吉爾式的保家衛國理念。他們認為經貿上的融合必然帶來秩序與和平,為了達成這個目的,促進威權政體盡早民主化是必要的,應該拋棄過時又陳舊的民族主義,民主國家集合起來共同建設超國家經濟體。烏克蘭的政經改革受到歐盟的極大鼓勵,對於西方而言,拓展民主與自由經貿陣營的版圖,才能夠帶領善良的烏克蘭人民脫離食古不化邪惡政權普丁大帝的可怕魔掌。
世界大戰距離歐洲人民已經太過遙遠,不必理普丁那個神經病,一起悶聲賺大錢墜重要啦
自由秩序的承諾正在破產--或許是較符合這問題的敘述。烏克蘭危機之後歐洲的急速鷹化,只不過是整個過程中的一個節點。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川普說的其實是對的,錯的純粹是川普個人形象過於差勁。以烏克蘭人的鮮血祭旗,武裝化的歐洲諸國終得承擔起北約的責任,美國將持續專注在亞州事務上與中國的競爭。
至於中國,習近平與普丁是處於同一條世界線的人。
對於雕像總體來說我個人是不喜歡的,完全不吃這一套背後的強人崇拜,多偉大的古人也應該在博物館裡說他的故事,而不是放在街頭巷尾,在平日生活中提醒大家。
但是呢,我對於這場運動中刻意的針對也持保留意見,大概就是一種噱頭跟話題。
最後呢我覺得一堆中國人說這是文革有點啼笑皆非,文藝復興也是一種文化的改革,什麼東西都要綑綁帶入中國大陸的歷史實在是讓人覺得中國人真是自大。
但是呢,我對於這場運動中刻意的針對也持保留意見,大概就是一種噱頭跟話題。
最後呢我覺得一堆中國人說這是文革有點啼笑皆非,文藝復興也是一種文化的改革,什麼東西都要綑綁帶入中國大陸的歷史實在是讓人覺得中國人真是自大。
已知中国铺设5G的设备成本是6.5万亿,运营这些设备需要支付电费每年1029亿【来自知乎】
假设中国10亿人都愿意接受130每月的话费,令需要X年才能保本。
130*12*10*X >= 65000+1029*X
得出X=5,也就是5年可以保本。当然不可能所有话费都用来支付成本,所以假设2%的话费用来支付
得出250年可以保本。我觉得国内运营商利润比较低,所以用2%来计算。
所以,我觉得5G是一个赔本的买卖,中国推广5G是掏空国库的疯狂行为
--------------------------------------------------------------
现在考虑4G,假设4G成本是5G的十分之一。沿用每人130每月话费,需要25年可以保本。
假设每人话费65的话,则需要50年保本。
所以,我觉得4G是一个赔本的买卖,中国推广4G是掏空国库的疯狂行为
--------------------------------------------------------------
现在考虑3G,假设3G成本是4G的十分之一。沿用每人65每月话费,需要5年可以保本。
所以,我觉得3G是一个合理的技术方案,成本在许可范围内,又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FAQ:
Q1.为什么假设4G成本是5G的十分之一?
A1.5G基站的覆盖半径是300米,4G基站是1公里,因为圆的面积是PI乘以半径的平方。所以为了铺满相同的面积,需要建造9倍的基站数量,为了方便计算,用10倍计算了。
Q2.为什么假设3G成本是4G的十分之一?
A2.道理和刚才一样。覆盖半径差了3倍,所以需要铺设9倍的基站,取10倍为了方便计算
Q3.3G的网速能不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呢?
A3. 3G的网络【这里考虑WCDMA】,在单波载的情况下,可以有20Mbps的网速,双波载的情况下可以有40Mbps的网速。假设只能达到理论峰值的十分之一,也有2Mbps的网速。2Mbps的网速足够观看720p的高清视频了。而且十分之一的情况很极端,我觉得一般10Mbps的网速是有的。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Q4.别人国家有4G/5G,我们没有,很丢人的。
A4.我个人感觉3G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我没有看到4G/5G有什么实际应用场景而已。
Q5.3G网络是共享带宽的,人一多,网速就变慢了
A5.就像家里办了100M的宽带,然后10个人连了WIFI的情况一样,如果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10个人都在下载,每人只有10M了。所以要升级的是宽带,而不是wifi。和3G/4G/5G没有任何关系
中共老老实实铺设3G网络,人口稠密,富裕的地区升级几个4G,5G基站,我感觉是可行的。
但是现在全国范围铺设5G,纯粹是自杀!这个5G,很明显就是华为骗钱!
中共现在的情况,才是皇帝的新衣!!!华为就是那个骗钱的裁缝。
你要说5G不好,就是说皇帝没有穿衣服。。。
PS:
国内5G套餐价格,每个月20美元,可以有30GB的流量。
单看单价,我感觉可以接受,但是起步价太高了。
如果是月费2美元,享受3GB流量【折合人民币18元每月,3GB流量】,我相信很多人会高兴的
但是,这样的话,我感觉运营商就永远无法收回本金了。。。
假设中国10亿人都愿意接受130每月的话费,令需要X年才能保本。
130*12*10*X >= 65000+1029*X
得出X=5,也就是5年可以保本。当然不可能所有话费都用来支付成本,所以假设2%的话费用来支付
得出250年可以保本。我觉得国内运营商利润比较低,所以用2%来计算。
所以,我觉得5G是一个赔本的买卖,中国推广5G是掏空国库的疯狂行为
--------------------------------------------------------------
现在考虑4G,假设4G成本是5G的十分之一。沿用每人130每月话费,需要25年可以保本。
假设每人话费65的话,则需要50年保本。
所以,我觉得4G是一个赔本的买卖,中国推广4G是掏空国库的疯狂行为
--------------------------------------------------------------
现在考虑3G,假设3G成本是4G的十分之一。沿用每人65每月话费,需要5年可以保本。
所以,我觉得3G是一个合理的技术方案,成本在许可范围内,又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FAQ:
Q1.为什么假设4G成本是5G的十分之一?
A1.5G基站的覆盖半径是300米,4G基站是1公里,因为圆的面积是PI乘以半径的平方。所以为了铺满相同的面积,需要建造9倍的基站数量,为了方便计算,用10倍计算了。
Q2.为什么假设3G成本是4G的十分之一?
A2.道理和刚才一样。覆盖半径差了3倍,所以需要铺设9倍的基站,取10倍为了方便计算
Q3.3G的网速能不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呢?
A3. 3G的网络【这里考虑WCDMA】,在单波载的情况下,可以有20Mbps的网速,双波载的情况下可以有40Mbps的网速。假设只能达到理论峰值的十分之一,也有2Mbps的网速。2Mbps的网速足够观看720p的高清视频了。而且十分之一的情况很极端,我觉得一般10Mbps的网速是有的。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Q4.别人国家有4G/5G,我们没有,很丢人的。
A4.我个人感觉3G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我没有看到4G/5G有什么实际应用场景而已。
Q5.3G网络是共享带宽的,人一多,网速就变慢了
A5.就像家里办了100M的宽带,然后10个人连了WIFI的情况一样,如果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10个人都在下载,每人只有10M了。所以要升级的是宽带,而不是wifi。和3G/4G/5G没有任何关系
中共老老实实铺设3G网络,人口稠密,富裕的地区升级几个4G,5G基站,我感觉是可行的。
但是现在全国范围铺设5G,纯粹是自杀!这个5G,很明显就是华为骗钱!
中共现在的情况,才是皇帝的新衣!!!华为就是那个骗钱的裁缝。
你要说5G不好,就是说皇帝没有穿衣服。。。
PS:
国内5G套餐价格,每个月20美元,可以有30GB的流量。
单看单价,我感觉可以接受,但是起步价太高了。
如果是月费2美元,享受3GB流量【折合人民币18元每月,3GB流量】,我相信很多人会高兴的
但是,这样的话,我感觉运营商就永远无法收回本金了。。。
只用来约束自己,不用来强加在别人身上,这是和程朱理学的最大区别。不过我理解你的意思。真的支持功利主义...
我是觉得,普世道德法则被提出来就不可能仅仅是约束自己的,如果仅是约束自己,把它作为一个课题讨论就没什么意义了。而且其实这东西不管哲学家开初怎么想,最后被宣传利用的时候一定是有权有势者用来约束别人——也就是底层的道德困境问题。任何道德法则只要被提出并宣扬,最后一定是约束底层多过约束高层(
底层穷困的人面临的选择更少,选择“不道德”的时候也就容易变多,比如冉阿让为了生存只能偷面包。然后你国普遍的道德基础还是“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换句话说只要让上层的人去屈尊帮一下底层都是“道德绑架”。人家为了活下去就得违反道德法律,而让精英们抬手帮个人都是“道德绑架”可以理所当然地不干。可以说表面上看来很公平但实际上双标到不知哪去了。
当然这应该不是康德老师的本意不过我……反正也只是觉得不爽而已(x
我以前做政治光谱测试一直是右派立场,不过是经济层面的右派……我主要是反对你国的某种永远站在精英主义/赵家立场上的傲慢叙事。如果当右派必须反人性,那我就当左派好了,反正我不怎么care左右划分,人道主义永远是第一位的。
題外話是,我好像不知不覺不小心,把養很久的小號給碰瓷掉
難怪最近幾天感受到了一股怒氣。
基本上辨別還是很好辨別的,特徵有幾項
1. 「諸君!我喜歡芝士(知識)」
2. 這裡有好多書來下載吧(來源可疑的連結)
3. 你以為某某小號是我?不!我只是粉絲很多
4. 對品蔥壬的看法:品質低下不懂得芝士(少數例外)
5. 政治立場(待確認):反共大一統、精英主義、反感姨學、女權及各種權利運動
6. 特殊技藝:挑撥離間、小號狂魔、人格分裂、性別轉換(?)
7. 行動目標:觸碰本站管理事務、暗中窺探品蔥用戶、推動芝士運動
8. 個人推測:只是一個表演型人格想要關注度,然後各種角色扮著扮著就魔怔了。
9. 角色紀錄:(迫真)網警、芝士愛好者、品蔥站務愛好者、(迫真)品蔥高人、反女拳壬、女拳壬、女人、(迫真)理客中、姨粉
當然我不是在針對誰,而是在跟空氣自言自語。另外,也不要覺得離開品蔥,跑到群組聊天就可以擺脫。此人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這件事情上,不可能住手。
建議:對任何新號與小號,無論聲稱何種身分,保持警覺即可,不必過度揣測,否則下個魔怔壬就是您。
難怪最近幾天感受到了一股怒氣。
基本上辨別還是很好辨別的,特徵有幾項
1. 「諸君!我喜歡芝士(知識)」
2. 這裡有好多書來下載吧(來源可疑的連結)
3. 你以為某某小號是我?不!我只是粉絲很多
4. 對品蔥壬的看法:品質低下不懂得芝士(少數例外)
5. 政治立場(待確認):反共大一統、精英主義、反感姨學、女權及各種權利運動
6. 特殊技藝:挑撥離間、小號狂魔、人格分裂、性別轉換(?)
7. 行動目標:觸碰本站管理事務、暗中窺探品蔥用戶、推動芝士運動
8. 個人推測:只是一個表演型人格想要關注度,然後各種角色扮著扮著就魔怔了。
9. 角色紀錄:(迫真)網警、芝士愛好者、品蔥站務愛好者、(迫真)品蔥高人、反女拳壬、女拳壬、女人、(迫真)理客中、姨粉
當然我不是在針對誰,而是在跟空氣自言自語。另外,也不要覺得離開品蔥,跑到群組聊天就可以擺脫。此人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在這件事情上,不可能住手。
建議:對任何新號與小號,無論聲稱何種身分,保持警覺即可,不必過度揣測,
陳玫的朋友們普遍感到驚慌和擔憂,他們互相交換信息,想知道是不是彼此對陳玫的了解不夠全面,信息拼湊起來,還原的陳玫還是那個普通的中國青年。
其實能感覺到,很多人就算是反共 也並沒有意識到中共到底有多可怕。大部分人一開始都是震驚,覺得是自己不夠了解某一個人,覺得是那個人做了什麼驚天大事才被抓,覺得不至於吧⋯但現實就是很可怕,在這國家連最普通的人都會給你抓起來 而且還判重刑。
都絕望得太晚了⋯這個政權不可能好的 它就是這麼垃圾。
會去當志願者的估計都有點理想主義,認為能夠改變。每次想起小二雲淡風輕還帶點諷刺地表示大家都太看得起自己了 黨國不會閒得來抓人的,我就難受得要死 很想穿回去讓他看看清楚TG有多醜惡⋯⋯
上来报个平安。
视觉平安,听觉平安,嗅觉平安,味觉平安,平衡觉平安,痛觉平安,温觉平安,触觉平安,压觉平安...
最近事情比较多啦。
最近事情比较多啦。
不重要启事
好像看了某些不该看的东西
留意到近期的几件事:
1. 备份被删除文章的「端点星计划」的志愿者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2. 中国判处拥有瑞典公民身份的书商桂敏海 10 年监禁,并表示他的中国国籍已恢复。
环境悲凉,有风有险,寒蝉效应,我们将:
1. 文章自发布后设有 4 天赏味期;
2. 长文章不再提供全文;
3. 更新密度再下三个台阶。
我们深知,委曲从来求不得全。于此,我们欢迎大家的继续关注,也欢迎大家的不继续关注。
(这里有关联络方面的一段文字,我删掉了,安全原因)
最后让我们回望斯凯岛 (Isle of Skye) 上 Neist Point 的风景,这也是 neist 的由来:
好的历史书,壮丽的风景,深邃的物理,还有藉以观察世界的可靠新闻。
以上。
原文请去neist
好像看了某些不该看的东西
留意到近期的几件事:
1. 备份被删除文章的「端点星计划」的志愿者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2. 中国判处拥有瑞典公民身份的书商桂敏海 10 年监禁,并表示他的中国国籍已恢复。
以为历史是走两步、退一步,而最终仍是向前的,而今天,却也可能是退两步、进一步,而最终仍是后撤的。
环境悲凉,有风有险,寒蝉效应,我们将:
1. 文章自发布后设有 4 天赏味期;
2. 长文章不再提供全文;
3. 更新密度再下三个台阶。
我们深知,委曲从来求不得全。于此,我们欢迎大家的继续关注,也欢迎大家的不继续关注。
(这里有关联络方面的一段文字,我删掉了,安全原因)
最后让我们回望斯凯岛 (Isle of Skye) 上 Neist Point 的风景,这也是 neist 的由来:
美国电影里常有这种镜头,某人走到了一个诸如大峡谷之类的地方,站在一块伸向虚空的岬角上,于是镜头旋转 360 度,让我们看到整个世界都匍匐在他脚下。我们就知道,这人走到了世界尽头,而且他自由了。有时候一本好的历史书,比如说阿诺德·汤因比的《历史研究》,也能把我带到类似的地方。我由此发现了人类生活真是太复杂了,除了所谓上帝之外没谁能掌握它,恐怕也没谁能真正理解它,而那些彪炳史册的强权人物也无非是涡流中的渣滓而已。
这让我想起了在青藏高原腹地的感受,那时在青黛色的天空下,我望着雪山和一块块玻璃般闪亮的湖泊想,啊,这就是地球,还真是奇妙啊。历史的辽阔和高原的壮丽都会冲击一个人的感性,让你惊讶于世界并不是你熟悉的庸常的样子,因此你多少有点儿小激动,只是你不再是充满豪气的少年了,因此也不再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也会站到世界尽头的岬角上。
类似的感受也出现在我读一本讲天文学历史的书的时候,那感觉就像是你一直生活在监狱里,突然间墙壁在你面前消失了。在浩瀚的事物中发现深邃的一面,向来会对人类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冲击,科学和宗教,真或者假,魔力都系于此吧?我看过一篇杨振宁的访谈录,他说物理研究让他深受震撼,被一种至美深深吸引,感到冒犯了什么,「好像看了某些不该看的东西」。
——李海鹏
好的历史书,壮丽的风景,深邃的物理,还有藉以观察世界的可靠新闻。
以上。
原文请去neist
雖然說,政治就是用平等交流以外的方式交流,但是他們的方法也太劣質了吧。
政治,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我已經重複了無數次了。其中,政治裡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裡面,交流分為交流和控制兩種狀態。
例如,「我想吃雪糕」這個場景。
「媽媽,我想吃雪糕。買給我。」,這是第一種方式。然後,媽媽就說,你都吃了幾個了,不買了。事件結束。
如果,用另一種方式,「媽媽,我已經做完功課了,這個星期我很乖,我想要獎勵。」然後,媽媽就說,這麼乖,獎勵你一個雪糕。計劃通——。這就是兩種不同的方式。
第一種,是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直接的輸出。第二種,是預判對方的行動,經過處理的輸出。
西蒙波伏娃在《第二性》提到的「凝視」,還有希望把第二性變成第一性,也可以用這樣去理解。
第二種通過他人去決定自己行動的方式,在凝視的狀態下,是被動的。但是,如果主動地使用這種方式,就不是凝視,而是操縱。
所以我說,女性是天然的政治動物。男人認識政治,最快捷的途徑是認識女人。雖然,男人一直都敗在女人身上,這已經不是新鮮事。
西蒙波伏娃指,第二性變成第一性,實質是指,消除政治的因素(特別註明,這不是波伏娃的想法)。人與人之間,沒有這種鉤心鬥角,就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人不可能沒有政治。政治——第二性才是人的本質。
所以,政治在正式運用的時候,會區分「只做自己的行動」的模式,還是「以他人為前提行動」的模式,兩種。
交流,不只有「雙方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種模式。相應的,還有另一種政治常見的模式,「雙方都以他人為前提行動去行動」。並且,雙方都有意識地知道,並且有意識地進行這點。
像國家元首和國家元首的會面,他們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牌。雙方都明知道對方不會老實攤牌的情況下,去爭取自己的利益,進行談判。
「雙方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雙方都以他人為前提行動去行動」這兩種模式,雙方的關係是對等的。但是,如果只有單方採用「以他人為前提行動」的方式進行,另一方完全不知情,以「只做自己的行動」行動,情況將會變成一面倒的控制。
特別註明,即使是第二性,但是如果他的行動是被動的,這種情況仍然算作對等的。因為他們兩者都是無意識地行動。同時,即使是第一性,有意識地進行「只做自己的行動」的活動,仍然會提升一個階級。因為,他已經考慮到自己被其他人觀察或窺視,以可能被其他人觀察或窺視的前提下,所做的決定。
舉例。我知道有人打算偷取我的技術,正在窺視。所以,我假扮成我不知道正在被窺視,我故意使用錯誤的方式去進行,做出看似相同的成品。我就是故意做給窺視的人看的。目的,是讓他使用錯誤的技術,我則可以通過漏洞去進行辨別和追蹤,他到底把這項技術交給了誰。然後在他無法發現的狀態下,把瑕疵的成品修復好。他就怎麼死都不知道了。
例子繼續。同時如果,他也知道我有這個打算,互相之間無聲的博弈,就是鬥玩手段了。順便,另一個公式,在所有人都在玩手段的時候,不使用任何手段的人將會勝出。如果部分人玩手段,你不玩手段,你就傻了。所以,是用手段,還是用真誠,哪種方式能贏,這只能是各位自己想。還有不要忘記,除了贏以外,還有自己的信仰,不要為了贏而失去自己的夢想。得到全世界,賠上自己,你有什麼益處?
還有,完全不使用手段,只做正確的事,這也是一種流派。無論結果是好的,還是壞的,完全不參與這場遊戲。這種方式,會消除全部政治的因素。我不做政治,別人會做政治,讓做政治的人自由發展,讓市場自然平衡。
往往,這些人就是正義白痴了。正義白痴在這裡是極其崇高的讚美。往往英雄級別,把自己祖國秘密搞數字監控公佈,還有一些不被理解的,在國破家亡的情況下,仍然反對把殘虐技術使用在戰爭的技術人員等等。世界需要這部分人,是這部分人維持世界的理性。無論他們本人是否意識到自己在做的事。當然,正義白痴氾濫就完蛋了,但是,在世人這種糟糕的對待下,想要氾濫是一件困難的事。
這節課先到這裡。
到底,我和對方處於什麼狀態,到底正在用什麼方式交流,對方是否意識到,對方是否知道,對方的認知是什麼。習慣以後,是一瞬間能夠進行判斷的,不需要任何的思考。政治不只是學習,還是通過長時間以年為單位培養的能力。就像肌肉記憶的即時反應。基本上,不通過正式的培養,是不可能做到的。並且如果你擁有這種能力,你很可能再也無法享受平常人的樂趣,無法再融入普通人的世界。在進入以前,請仔細思索,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決心去做這件事。這件事是無法回頭的。
所以,課程到這裡,將會全部結束。不會再提供相關的內容。如果你真的感興趣,請到正式的相應的學校進行學習。
後記。
雖然,政治經常在出現問題時,會用男女問題轉移視線。但是,有趣的是,男女問題又是一種政治影射。所以,感嘆大自然的美妙。只要做最普通的事,全部的玄機都隱藏在裡面。不過,這裡要提醒的是,政治是政治,情感是情感,性別是性別。雖然這裡我為了便於理解關聯了其他的內容,但是請不要因為政治對這些類別帶來麻煩。不要在政治裡面用第一性第二性這類代稱。我們做政治的人要知道,任何時候都有無數的眼睛看著我們,除了公義的上帝,除了朋友,還有敵人。不要讓敵人有機可乘。
政治,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我已經重複了無數次了。其中,政治裡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裡面,交流分為交流和控制兩種狀態。
例如,「我想吃雪糕」這個場景。
「媽媽,我想吃雪糕。買給我。」,這是第一種方式。然後,媽媽就說,你都吃了幾個了,不買了。事件結束。
如果,用另一種方式,「媽媽,我已經做完功課了,這個星期我很乖,我想要獎勵。」然後,媽媽就說,這麼乖,獎勵你一個雪糕。計劃通——。這就是兩種不同的方式。
第一種,是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直接的輸出。第二種,是預判對方的行動,經過處理的輸出。
西蒙波伏娃在《第二性》提到的「凝視」,還有希望把第二性變成第一性,也可以用這樣去理解。
第二種通過他人去決定自己行動的方式,在凝視的狀態下,是被動的。但是,如果主動地使用這種方式,就不是凝視,而是操縱。
所以我說,女性是天然的政治動物。男人認識政治,最快捷的途徑是認識女人。雖然,男人一直都敗在女人身上,這已經不是新鮮事。
西蒙波伏娃指,第二性變成第一性,實質是指,消除政治的因素(特別註明,這不是波伏娃的想法)。人與人之間,沒有這種鉤心鬥角,就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人不可能沒有政治。政治——第二性才是人的本質。
所以,政治在正式運用的時候,會區分「只做自己的行動」的模式,還是「以他人為前提行動」的模式,兩種。
交流,不只有「雙方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這種模式。相應的,還有另一種政治常見的模式,「雙方都以他人為前提行動去行動」。並且,雙方都有意識地知道,並且有意識地進行這點。
像國家元首和國家元首的會面,他們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牌。雙方都明知道對方不會老實攤牌的情況下,去爭取自己的利益,進行談判。
「雙方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雙方都以他人為前提行動去行動」這兩種模式,雙方的關係是對等的。但是,如果只有單方採用「以他人為前提行動」的方式進行,另一方完全不知情,以「只做自己的行動」行動,情況將會變成一面倒的控制。
特別註明,即使是第二性,但是如果他的行動是被動的,這種情況仍然算作對等的。因為他們兩者都是無意識地行動。同時,即使是第一性,有意識地進行「只做自己的行動」的活動,仍然會提升一個階級。因為,他已經考慮到自己被其他人觀察或窺視,以可能被其他人觀察或窺視的前提下,所做的決定。
舉例。我知道有人打算偷取我的技術,正在窺視。所以,我假扮成我不知道正在被窺視,我故意使用錯誤的方式去進行,做出看似相同的成品。我就是故意做給窺視的人看的。目的,是讓他使用錯誤的技術,我則可以通過漏洞去進行辨別和追蹤,他到底把這項技術交給了誰。然後在他無法發現的狀態下,把瑕疵的成品修復好。他就怎麼死都不知道了。
例子繼續。同時如果,他也知道我有這個打算,互相之間無聲的博弈,就是鬥玩手段了。順便,另一個公式,在所有人都在玩手段的時候,不使用任何手段的人將會勝出。如果部分人玩手段,你不玩手段,你就傻了。所以,是用手段,還是用真誠,哪種方式能贏,這只能是各位自己想。還有不要忘記,除了贏以外,還有自己的信仰,不要為了贏而失去自己的夢想。得到全世界,賠上自己,你有什麼益處?
還有,完全不使用手段,只做正確的事,這也是一種流派。無論結果是好的,還是壞的,完全不參與這場遊戲。這種方式,會消除全部政治的因素。我不做政治,別人會做政治,讓做政治的人自由發展,讓市場自然平衡。
往往,這些人就是正義白痴了。正義白痴在這裡是極其崇高的讚美。往往英雄級別,把自己祖國秘密搞數字監控公佈,還有一些不被理解的,在國破家亡的情況下,仍然反對把殘虐技術使用在戰爭的技術人員等等。世界需要這部分人,是這部分人維持世界的理性。無論他們本人是否意識到自己在做的事。當然,正義白痴氾濫就完蛋了,但是,在世人這種糟糕的對待下,想要氾濫是一件困難的事。
這節課先到這裡。
到底,我和對方處於什麼狀態,到底正在用什麼方式交流,對方是否意識到,對方是否知道,對方的認知是什麼。習慣以後,是一瞬間能夠進行判斷的,不需要任何的思考。政治不只是學習,還是通過長時間以年為單位培養的能力。就像肌肉記憶的即時反應。基本上,不通過正式的培養,是不可能做到的。並且如果你擁有這種能力,你很可能再也無法享受平常人的樂趣,無法再融入普通人的世界。在進入以前,請仔細思索,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決心去做這件事。這件事是無法回頭的。
所以,課程到這裡,將會全部結束。不會再提供相關的內容。如果你真的感興趣,請到正式的相應的學校進行學習。
後記。
雖然,政治經常在出現問題時,會用男女問題轉移視線。但是,有趣的是,男女問題又是一種政治影射。所以,感嘆大自然的美妙。只要做最普通的事,全部的玄機都隱藏在裡面。不過,這裡要提醒的是,政治是政治,情感是情感,性別是性別。雖然這裡我為了便於理解關聯了其他的內容,但是請不要因為政治對這些類別帶來麻煩。不要在政治裡面用第一性第二性這類代稱。我們做政治的人要知道,任何時候都有無數的眼睛看著我們,除了公義的上帝,除了朋友,還有敵人。不要讓敵人有機可乘。
再谈下kindle,我身边的人基本都是买来积灰的!
偶尔会拿来盖泡面。。。
我自己买的最高配置kindle,主要拿来追小说。最近也没有什么新小说看了。。。
我就是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买kindle?而且这些人不看书,就是买来什么也不干,最后二手出了。。。
还有一群人更奇怪,买了PS4,买了游戏,最后也是积灰。不玩游戏,为什么买PS呢?甚至买了游戏也不玩。
双12的时候,更加明显。很多人买了kindle和XBox 或者 PS 4 Pro
买了很多东西,然后他们都碰也不碰。买了kindle不看书,买了游戏机不玩游戏。。。
还有,很多人买了车子不开。身边很多人买了车,10年开不到3千公里。车子就停车场里停着。。。
平时都是打车,开车很少。
我感觉好多人没有灵魂一样,虽然在消费,但是仅仅是跟风,受到舆论跟风去买而已。
他们没有任何主见一般,总是活在一个很奇特的环境下,买东西不是因为自己需要什么,而是舆论告诉他们该买什么
最近,他们开始去买5G的华为手机了,虽然他们也知道自己用不到5G,但是就是跟风去买了。。。。。。
偶尔会拿来盖泡面。。。
我自己买的最高配置kindle,主要拿来追小说。最近也没有什么新小说看了。。。
我就是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买kindle?而且这些人不看书,就是买来什么也不干,最后二手出了。。。
还有一群人更奇怪,买了PS4,买了游戏,最后也是积灰。不玩游戏,为什么买PS呢?甚至买了游戏也不玩。
双12的时候,更加明显。很多人买了kindle和XBox 或者 PS 4 Pro
买了很多东西,然后他们都碰也不碰。买了kindle不看书,买了游戏机不玩游戏。。。
还有,很多人买了车子不开。身边很多人买了车,10年开不到3千公里。车子就停车场里停着。。。
平时都是打车,开车很少。
我感觉好多人没有灵魂一样,虽然在消费,但是仅仅是跟风,受到舆论跟风去买而已。
他们没有任何主见一般,总是活在一个很奇特的环境下,买东西不是因为自己需要什么,而是舆论告诉他们该买什么
最近,他们开始去买5G的华为手机了,虽然他们也知道自己用不到5G,但是就是跟风去买了。。。。。。
我呢?我不是人?我不会被影响?
你自找的,窝佬已经厌烦了,该说的话已经和你说过,要是继续纠缠网上这点恩怨天天魔怔,谁也救不了你。
亦有可能是其他團夥所為。注意別魔征。總之辛苦了。
也有可能,有次他挖到一半就隔空喊话声称“只有一小部分是我干的,剩的都是水军”,但这水军来得和它挖坟的时间重合度是不是太高了点
今天有个挖坟号签名写“既然我的号数据无法恢复,那不然把匿名用户给我用吧”,明显是和他之前类似的三岁小孩无理取闹行为……(隔壁匿名用户声望全站第一10000+)
也不排除真的有一部分是网军
顺便提供下他在隔壁迫真模拟过的管理名单(都是有对它小号下过手的,挑出被装的比较像的)
我、白露为霜(因退乎可能就不装了)、政治素人、奭麦郎、富平衣逼、匿名用户、有事找大哥
最好玩的是他竟然取了个用户名“管理员都是我妈”,据其称在管理员对他破口大骂“nmsl”时会反弹到管理员自己(大嘘)
总之谢谢鹿姨关心,您也保重
1. 蒹葭苍苍是站长绕过前台管理在后台删了号,如果站长不出面解释,我们永远无法得知个中缘由。此事与前...
跨站膜乎是我不是鹿儿,是我不够冷静,因为那些人直奔下三路让我感到很恶心。说句心里话,中国人动不动就直奔下三路,活该受到歧视。
畢竟總加速師,思維不是常人能跟得上的。
我真的要給倉鼠老弟笑死了 屏蔽期間原來還有這麼高雅的發言:
「如果你见到我对于其他人的指责十分生气,那么大概率是我故意的(笑) 我不会因别人的指责而不快,只会为他人的愚昧感到惋惜。
某个小可爱当时指责我错了,我为此困惑了好一段时间。我以为我真的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我想知道我到底什么做错了?
⋯
我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指责我错了。思前想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也许对方只是不想我提及这个话题而已。
到这里我真的非常生气。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我也许提及了某个话题你不愿意听,但是我怎么错了呢?我说错了什么吗,有错误请你点出来,但是不要要求我闭嘴。
我不知道是谁才是真正死活不改,谁才是从来不自省。我只知道,清楚认识自己的人是快乐的,活在梦里的人是痛苦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4485
這段話草點過多 光是看就感到大腦升級,,,不知道他現在在別處玩得開心嗎🙃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718 又出现了(参考点赞记录)居然...
因為他覺得靠小號海,可以改變並催動輿論。我認為並不一定是針對特定人士,或者特別立場。而是有可能引起爭議的用戶,都可能成為目標。行為乃拉攏與目標立場對立的用戶,擬造目標為五毛。企圖從精神層面上摧毀目標,或引起再一次的管理大戰。
從歷史上來說還是蠻成功的。畢竟他花在品蔥上的時間,可能比你我加起來還漫長哩。
如果把主角换成BE4,这篇文章写的不错。看来BE4对自己认识挺深刻的。阿姨不是说过嘛,造谣成本最低的...
上一封信是写给你的,这封信是写给你BE4的身份和那些跟BE4党人的。其实我知道的事比你想象的要多,包括你在我背后不停的捅刀子,这些刀子2049站长知道、懦夫斯基知道、一只鹿儿也知道,我当然也知道。你用 @______(填空题1) 这个身份spy我的时候,我就已经逐渐知道那就是你了,我在私聊里回敬你一句“BE4傻逼”而不是“你才是傻逼”其实就已经在暗示你了,可惜你真是很不知趣,也很过于自信。你对我的间谍行动是彻头彻尾的失败,我对你说的话都是真的,但是你理解错了,因为你心不正,而且你是个傻逼。
……
你的小聪明害了你自己。年初我发私信提醒过你_____(填空题2) 这个帐号,你给我回复说没问题,我给你发私信问你对admin到底有什么意见,你给我回复说你跟admin没什么。看来你是真当我什么都不清楚了。NodeBE4里的垃圾文章没有任何价值。你用@_____(填空题3) 私信我问为什么不赞同BE4的理念,我没理你,因为我知道你是BE4,因为我知道你水平沒我高要窃取我的点子,所以我中断了对话,我不想跟你分享我的洞见因为你不诚信。我的点子其实早就公开说过了,只不过你一直在装逼一直在拖后腿,想黑吃黑。你看,没有人是白痴。你认为我是傻逼,所以你spy我,利用我。我知道全中国的各种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全都是你这类“聪明”人,网信办尤其盛产你这类人,而且我知道你从来不觉得这是个什么大问题,可能你还觉得这才是真本事。实际上,这是一个问题,一个能决定你能走多远的问题。
问下大家的看法民主国家应不应有共产主义抑制法 反共产主义宣传法 反渗透法 内乱法 反极端主义法 或者...
和平时期,若此国家有共产主义政党独裁统治的历史,则支持立法限制共产主义宣传与政党活动,牺牲一部分言论自由空间,避免相关思潮复辟。若此国家没有类似历史,则不支持进行限制。
非和平时期,则要更保守一些,活下来才能继续维护言论自由。
共产主义的危害,在本论坛自然不必赘述。然而我们依旧会对直接禁止共产主义抱有疑虑。此类限制最大的风险来自于思想难以量化的特性,如有不慎,很容易演变成口袋罪、文字狱。面对这种风险,制度性抵抗主要来自司法独立性。
党国喉舌经常批判法院判决“被民意挟裹”,一群愤青跟着喷,殊不知那才是仅有的司法独立苗子。在政党和政府的判断失误、或故意扩权时,独立的司法系统可以在自由裁量空间内,对有失公义的事情加以矫正。
举个例子,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警察在党员局长的带领下逮捕了众多义士,以各式罪名起诉,而法官可以recognize警方构陷意图和民意诉求,将这些主观因素纳入考量,最终判决无罪释放。
同理,限制共产主义渗透等法律确立后,行政系统有意或无意地扩大执行范围,也会受到舆论和司法系统的监督和纠正。
立法系统方面,具体法案内容,并非我们自己认为合适便合适,而要靠议员一次次辩论、媒体一篇篇报道,逐渐找到全国民众认同的平衡点。当行政系统扩权过分时,民众也会要求修正乃至废除相关法律。只要立法系统的代议过程合法、正当,那就是民心所向。就算新闻联播隔着太平洋骂出花来,恐怕也拦不住。
以前在墙内,“正能量”还没有那么政治含义的时候,我和朋友聊起这个词,就说我很讨厌它。
所谓的只能接受“正能量”,意思就是你有权否定别人的情感,拒绝悲伤、绝望、疲倦和愤怒。——这些最真实的感情都是所谓的“负能量”。连这些都容纳不了的话,又谈什么“正能量”呢?
墙国就是用这种似是而非的词语,否定掉人类一切发自于天性的东西,例如感情,好奇心,思考和性爱。
正应了那句话:在苏维埃制度下没有人,只有一些蛋白质的合成体。
所谓的只能接受“正能量”,意思就是你有权否定别人的情感,拒绝悲伤、绝望、疲倦和愤怒。——这些最真实的感情都是所谓的“负能量”。连这些都容纳不了的话,又谈什么“正能量”呢?
墙国就是用这种似是而非的词语,否定掉人类一切发自于天性的东西,例如感情,好奇心,思考和性爱。
正应了那句话:在苏维埃制度下没有人,只有一些蛋白质的合成体。
大家都好文明啊,那俺就开个先例来骂个痛快8,希望不要吓到大家。
希望孟驰这个伪造学历的废物早日归西,天天在微博上造谣,我操你妈的人家示威者明明上楼是想要找出往下扔东西伤害记者的人,到他哪里变成挨家挨户讨钱,就知道钱钱钱,抹黑手段这么高明,19岁孕妇被抓,不关心人家在产房还得被一堆黑皮监视,反而聚焦在人家岁数上面,无耻下流费拉不堪,你他妈的怎么不早点死。我日你🐴卖批你个铁憨憨整天在那边指点江山,穷傻逼你妈在路上被200条狗同时插爆b,流的满路黑紫色的血,还有你妈烂掉的半边b,你妈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b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妈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b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狗头人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飞妈呢
希望孟驰这个伪造学历的废物早日归西,天天在微博上造谣,我操你妈的人家示威者明明上楼是想要找出往下扔东西伤害记者的人,到他哪里变成挨家挨户讨钱,就知道钱钱钱,抹黑手段这么高明,19岁孕妇被抓,不关心人家在产房还得被一堆黑皮监视,反而聚焦在人家岁数上面,无耻下流费拉不堪,你他妈的怎么不早点死。我日你🐴卖批你个铁憨憨整天在那边指点江山,穷傻逼你妈在路上被200条狗同时插爆b,流的满路黑紫色的血,还有你妈烂掉的半边b,你妈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b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妈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b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狗头人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飞妈呢
家里长辈对我说过:一个真正受过教育的人,既可以跟总统聊天,也能跟建筑工人共情。
听这句话的话我还是个小屁孩,长大了才发现做到这个真的好难。
这个需要健康的三观:不跪舔权贵,不歧视他人。一个人对权力的看法是他三观的基石了。
这个也需要广博的知识和想象力,总统和建筑工人的生活很不一样的。
这个也需要丰富的情商。不同背景的人说出的话可能会让你发火、或者至少很不舒服,但是不要轻易恶意揣测别人,不要立刻跳脚发火。
每一样素质都不是轻易得到啊,但是这种素质却是日常生活中每分每秒都用得到的。培养三观、情商啥的,比起会做题有意义多了。
听这句话的话我还是个小屁孩,长大了才发现做到这个真的好难。
这个需要健康的三观:不跪舔权贵,不歧视他人。一个人对权力的看法是他三观的基石了。
这个也需要广博的知识和想象力,总统和建筑工人的生活很不一样的。
这个也需要丰富的情商。不同背景的人说出的话可能会让你发火、或者至少很不舒服,但是不要轻易恶意揣测别人,不要立刻跳脚发火。
每一样素质都不是轻易得到啊,但是这种素质却是日常生活中每分每秒都用得到的。培养三观、情商啥的,比起会做题有意义多了。
一个本性
士人、学人、诗人的特点是真,文人是伪。
士人有真风骨,学人有真学问,诗人有真性情。文人呢?只有花腔,没有学养;只有欲望,没有理想;只有风向,没有信仰。
所以,他们也“只有姿态,没有立场”。尽管那姿态,往往会秀得“绚丽多彩”,能够“颠倒众生”,甚至“惊世骇俗”。
这也并不奇怪。前面说过,文人的“本职工作”和“历史使命”,就是帮闲和帮腔,偶尔帮凶。只不过,有帮得上和帮不上、受重用和被排挤、体制内和体制外之别。
但,无论当班还是待业、在岗还是编外,甚至不过“闲杂人等”,其实“自作多情”,也都要走台、献艺、开屏,而且是秀给别人看的。
既然如此,便并不需要什么学养、理想、信仰,也不需要自己独立的立场,“风姿绰约”即可。
故,文人也可能有学问,但那是用来卖弄的;可能有性情,但那是用来表演的;还多半会有聪明才智,但那是用来舔痔疮的。
有一次,一个文人进上书房,懵里懵懂,随口问了句“老头子来了吗”。不料乾隆从屏风后转出,问他“老头子”是什么意思。
这文人立马跪下来奏道:万寿无疆谓之老,至高无上谓之头,父天母地谓之子。
皇上龙颜大悦,这文人也转危为安。
看来,正如士人有傲骨,并不妨碍他谦和;文人多傲气,也不妨碍他谄媚。甚至他们的“满腹经纶”和“一腔热血”,就是用来干这个的。
显然,文人这一类型或品种,实在颇具“中国特色”。当然,是帝制时代的。现在虽已共和,奈何其阴魂不散!
于是,帮闲者有之,帮腔者有之,帮凶者亦有之。“反右”时,“文革”中,最热衷于整人,而且整文化人最凶的,正是文人。
文人的德性,统治者心知肚明。最早把话说穿的,是魏文帝曹丕。他在《与吴质书》中说:“观古今文人,类不护细行,鲜能以名节自立。”
在《典论•论文》中,则说“文人相轻,自古而然”。这就是成语“文人无行”和“文人相轻”的出典。
前面说过,文人一词,有三种用法和定义。起先指“有文德的人”,后来指“文秘”。再后来,指“舞文弄墨的人”,所以也叫“文人墨客”。
这种用法,最早就出现在曹丕的这两篇文章。可见,后世通用的“文人”一词,刚一出现,就伴随着恶评。
与“文人”相关的好词,却似乎没有。
这就意味深长了。要知道,在统治者中,曹氏父子对文人,要算最好的。他们自己就是诗人,曹丕还是文艺理论家。他甚至曾以副君之重,参加王粲的追悼会,还带头学驴叫。
曹丕尚且这样说,则文人口碑之差,品位之低,便可想而知。
两副嘴脸
可惜,像曹丕这样的明白人,并不多。
说来也不奇怪,因为文人原本就有两副嘴脸,一副叫谄媚,还有一副叫狂傲。
谄媚当然没人看得起,狂傲却有吸引力。因此,坊间流传的,便多半是文人狂傲的故事,比如让杨贵妃磨墨,高力士捧靴之类。祢衡的“击鼓骂曹”,也为众人津津乐道。
这类故事之所以广为传播,又有两个原因。一是新奇。所谓“传奇”,不奇谁传?但既云传奇,当然稀少罕见。这岂非反过来证明,文人当中,其实狂者不多?
第二个原因,就是“替代性满足”了。也就是说,在民众的内心深处,至少有某些统治者,比如昏君和暴君,奸臣和阉竖,是该骂的。或者,是可以表示一下蔑视的。
但当真自己来骂,尤其是骂正在台上的,又不敢。最好是有别人来骂,还骂得出彩;有别人来蔑视,最后又没出问题。这就皆大欢喜。
文人狂傲的传奇,便满足了这种心理需求。这当然有相当的合理性和正当性。可惜说到底,还是一种“意淫”。
意淫也是有快感的,故很能迷惑一些人。而且,哪怕明知靠不住,也宁可信其有,不肯信其无。久而久之,便信以为真,把假象当成了真相。
其实这事,应该说是“亦真亦幻”。前面说过,凡文人,皆御用,只有“在岗”和“待岗”之别。这就要“见用”。
用不上,就会闹情绪,发牢骚,甚至恼羞成怒,破口大骂。比如祢衡,就曾怀揣名片,奔走许都。求职不成,这才骂遍朝野。
就连文人的“反叛”或“反骨”,也当作如是观。要知道,历史上的文人,原本就是皇帝的弄臣。当上了的如“宠姬”,没当上的如“怨妇”,但都无不“盼临幸如望云霓,展菊花似绽新蕊”。
只要皇上的龙体能够眷顾,哪怕去当夜壶。皇家的夜壶,也总归是金贵的。
如果连夜壶都当不上呢?那就破罐子破摔,由“文人”变成“狂人”。这跟后宫嫔妃为了争宠,由撒娇而撒泼,没什么两样,甚至就是“要做官,杀人放火受招安”。
正所谓:夜壶不能当,就去做宋江;一朝天子唤,没人不上床。
文人会有两副嘴脸,原因就在这里。
至于“新文人”,则不过换了东家。东家不定就是谁。可能是政府,也可能是民众。
他们自己,则既可当“五毛”,也可扮“草根”。反正,秀场就是官场,人前即是御前,都是“只有姿态,没有立场”。
既然本无立场,也就无所谓“左右”。左也好,右也罢,都是“走台”,都是“作秀”。
正如我在《韩寒的新衣》中所说,对于他们来说,“为民请命”和“含泪劝告”没有本质区别,只看“画眉深浅入时无”。
三种姿态
除了狂傲,清高也是文人的一张脸,一副牌。
文人清高吗?当然。清高,是文人的Logo。但,也只是Logo。
真正的清高,属于士人。文人,其实是表演清高,或自命清高。只不过,久而久之,养成习惯,有时也变成了真清高。
这就正如世界上本没有路。走得多了,也就成了路。
这样的清高,也有三种。
第一种是目空一切,孤芳自赏,自以为天下第一,谁都不放在眼里。这种名为“清高”,实为“傲慢”。
第二种是忸怩作态,待价而沽,口头上唱的是“归去来兮”,骨子里想的是“终南捷径”。这种名为“淡泊”,其实“钻营”。
第三种就是演技颇高,或半真半假,甚至本有清高的一面。这就正如“三陪小姐”,未必都是“风尘女子”,也有“清纯少女”型,卖艺不卖身的。看走了眼,上当受骗,那是你自己的事。
文人,为什么要故作清高呢?因为“卖相”较好。
要知道,所谓“学成文武艺,货与帝王家”,是古代读书人的共同理想。
文人也好,士人也罢,都一样。只不过,士人是去帮忙,文人却只能帮闲和帮腔。
这就让其中一些也有理想抱负的,难免愤愤不平。如果连帮闲和帮腔的份都没有,更要抱怨。
因此,不才明主弃,其实是“撒娇”;天子呼来不上船,则其实是“撒气”。因为李白,是并不甘心当文人的。
撒娇和撒气,有没有用?难讲。但狂傲和清高,则肯定有利于“讲价”。
人都是容易“犯贱”的,皇帝或掌权者也一样。你越是谄媚,他越是看不起。你要是摆摆谱,没准他更想要。
这道理,有经验的交际花都懂。你不把银子花够,功夫做足,她决不会跟你上床。
这就是文人的“清高”。其中,有做出来的,也有演出来的,都是姿态。至于恃才自傲,则其实是狂傲,是嘴脸,也是姿态。
但无论哪种,都不敢蔑视权力,尤其是最高权力。不但不敢得罪,还要受其荫庇,分其杯羹。所以,谄媚也是真嘴脸。
故,古之文人,有两副嘴脸:谄媚和狂傲;也有两种姿态:狂傲和清高。但这是“老皇历”。新中国成立后,五十年代“思想改造”,七十年代“斗私批修”。狂傲和清高,是重点打击的对象之一。这是连撒娇和撒气,都被不允许,谁还敢故伎重演?
现在就更没市场。改革开放后,公民作为个人,有了更多的发言权和选择权。进入互联网时代,更可以对他人的作品和言论,自由地表达好恶和爱憎。
这个时候,如果还傲气十足,牛皮哄哄,或者自视甚高,目中无人,谁尿你呀?
好久没有安利过零食了 觉得好东西应该拿出来安利
巴基斯坦产 EBM牌(English Biscuit Manufacturers) Nan Khatai (一种巴基斯坦特色甜饼干) - 价格便宜的令人发指,但是最近两个星期店主都表示因为疫情没有新货送抵,而库存卖光了……。
印度产 Britannia牌 Good Day 含果仁的品种 (Good day似乎想做成shortbread但是奶油不是很足,但是加了果仁的就很不错了)。
都很好吃,均已加入无限复购行列。适合配合红茶。
(顺便这两个公司的名字也挺colonial legacy的……)
(以上两项销售地域都很广,不担心暴露坐标)
巴基斯坦产 EBM牌(English Biscuit Manufacturers) Nan Khatai (一种巴基斯坦特色甜饼干) - 价格便宜的令人发指,但是最近两个星期店主都表示因为疫情没有新货送抵,而库存卖光了……。
印度产 Britannia牌 Good Day 含果仁的品种 (Good day似乎想做成shortbread但是奶油不是很足,但是加了果仁的就很不错了)。
都很好吃,均已加入无限复购行列。适合配合红茶。
(顺便这两个公司的名字也挺colonial legacy的……)
(以上两项销售地域都很广,不担心暴露坐标)
品葱到今天只是历史的必然 旧品葱肯定会退出历史舞台 新品葱也必然要自己独立发展 也就会变成现在这样 没有代价和血泪 怎么可能就成功了
就算老品葱回来 也还是会无力的看着它 慢慢再变成新品葱 让你更无法接受 见过时间会倒着走吗? 这无法怪谁 这是历史的必然 这就是发展 一切靠自己摸索 这是现在的环境所必然导致的 各种观点 刚翻墙的人 和已经出国多年的人 宗教 立场 对错 思维观念 一群人在一起不可能不会吵 说的好听叫论坛 说的难听叫炼蛊 要是都能冷静的来 那不真成机器人乌托邦了
现在在品葱的体验 可能就是未来中国社会的一段时间的环境缩影 甚至还不如这个感觉 因为还有一帮粉红人需要大脑升级
隔壁可怜的娃们 什么时候才能从自己美好幻想的过家家里醒来 面对现实
就算老品葱回来 也还是会无力的看着它 慢慢再变成新品葱 让你更无法接受 见过时间会倒着走吗? 这无法怪谁 这是历史的必然 这就是发展 一切靠自己摸索 这是现在的环境所必然导致的 各种观点 刚翻墙的人 和已经出国多年的人 宗教 立场 对错 思维观念 一群人在一起不可能不会吵 说的好听叫论坛 说的难听叫炼蛊 要是都能冷静的来 那不真成机器人乌托邦了
现在在品葱的体验 可能就是未来中国社会的一段时间的环境缩影 甚至还不如这个感觉 因为还有一帮粉红人需要大脑升级
隔壁可怜的娃们 什么时候才能从自己美好幻想的过家家里醒来 面对现实
半夜肚子很餓,除了cinnamon rolls沒有別的可吃。那傾巢而出的罪惡感,欸,不是女性自主嗎?...
也有可能是出于热量和健康之间的联系……我一个肥宅在决定再来一瓶可乐的时候也会充满罪恶感……。
感觉身体形状这个话题挺麻烦的,因为既有审美的一层,也有健康的一层(其实不完全,一些研究指出只要生活方式得当其实体型真的只是审美问题。问题是由于工作环境原因,我见到的大部分都是有和体型相关的生活方式问题的)。在审美方面我们会说自己开心就好,但是健康这一层就比较麻烦了,因为不是每一种体型都健康……。
而当健康建议被误以为是审美建议的时候就更加麻烦了。有同事因此吃过投诉(最后没事但是当时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
(不过那个同事完全可以更sensitive一点,之后也有过关于如何在向某些体型的人提建议时不显得在stigmatise他们的seminar)。
(真正的麻烦人士在于一小部分烟民……)
不是在水區,而是站務區。給足夠聲望的用戶討論站務建議與網站建設的話題。不過我覺得放現實生活區也沒什麼...
感谢解释。
凭良心说,我认为支乎官方其实还是很想广开言路的。
毕竟我们生活在暗处,按照我还是品葱新人时听到的一句评价:这里只是私人后花园。
而支乎则是要盈利的,它们也不想老是这样大规模处决有想法的人、跟崇祯似的自毁长城。可是它们活在这种体制下,它们也没办法。它们不杀我们,那就有人会杀它们......
所以它们只能选择自己把自己的JJ切了,用这个来换取让自己活下去的权利。
然而它们现在的做法,真的就像东汉政权快垮台前,广招天下妖魔鬼怪来帮自己镇压民变一样(虽然把我们自己比作黄巾,有点恶心)。
无非只是饮鸩止渴,让这个平台死得相对慢一点而已。
支乎现状,何尝不是支国的缩影......
所以,我不仅是在谈支乎、站务。
我认为这个格局还可以再大一点......
越想到这里,越觉得痛快。
>>我站在市场一线人员他们的角度上看这1到6。1. 没毛病,拖压裂的副石化原料增长一直强劲。2. 基建D...
我同意現在看起來的確很難很難,尤其現實是senate又是McConnell。
但在2上容許我再廢話幾句,其實也不一定是說是全新的環保材料建的基建。
我前幾天看到vox抱怨說美國的大城市實在太不transit friendly,比如Chicago非常典型,地鐵的走向就是downtown輻射出來到suburb,每天大家最後大部分還是單人開車去上班。花一個鐘頭堵在路上。
而每次從fed或是state獲得點錢,對方都要求是肉眼可見的新的亮麗的亞洲土豪似的基建。
可實際上會大幅增加搭巴士上班的改進是巴士系統重新設計,使線路更加合理,服務頻率增加。
再比如,開放grant讓大城市申請,幫助他們增加腳踏車道,會不會增加居民騎腳踏車的意願。LA全城總共才只有11條bike lanes。
其實有的時候環保也不是真的要徹底改頭換面,從小小的policy改進開始說不定就會有想不到的效果。
(抱怨用)
這年頭,定義是用來逃避責任的嗎?
沒想到三峽的洩洪定義居然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按照这一防洪的要求,进入汛期后三峡水库的水位不得超过145米高程(其专业术语叫做“汛限水位”),否则,在遭遇洪水的时候,三峡就不能发挥出消减221亿洪水的防洪作用。』
『不过,这个防洪调度的目的是要保障三峡水库的防洪作用,所以,汛期泄洪只能发生在洪水并不是很大的时候。一但真正出现较大的洪水,三峡水库一般就要蓄水发挥防洪作用。』
???
這是多麼神經病的定義啊!(不敢置信+崩潰)
能讓下游宜昌淹水的洪水,可以被稱為不是較大的洪水?
再說了,照這種理論,在汛期三峽只要超過145公尺就是危險線不是嗎!
因為「要在洪水到來時確保221億洪水水量的防洪量」嘛!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愚蠢、這麼神經病、如此用來推卸責任的理論!(抓狂)
這年頭,定義是用來逃避責任的嗎?
沒想到三峽的洩洪定義居然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按照这一防洪的要求,进入汛期后三峡水库的水位不得超过145米高程(其专业术语叫做“汛限水位”),否则,在遭遇洪水的时候,三峡就不能发挥出消减221亿洪水的防洪作用。』
『不过,这个防洪调度的目的是要保障三峡水库的防洪作用,所以,汛期泄洪只能发生在洪水并不是很大的时候。一但真正出现较大的洪水,三峡水库一般就要蓄水发挥防洪作用。』
???
這是多麼神經病的定義啊!(不敢置信+崩潰)
能讓下游宜昌淹水的洪水,可以被稱為不是較大的洪水?
再說了,照這種理論,在汛期三峽只要超過145公尺就是危險線不是嗎!
因為「要在洪水到來時確保221億洪水水量的防洪量」嘛!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愚蠢、這麼神經病、如此用來推卸責任的理論!(抓狂)
刚入夜时街上碰到一个老人,卖报纸。
在天天强调脱贫+中国梦的双重精神毒鸡汤下,这类人很少见了,一般都被驱逐出去或者被弄到哪里去。
在这小城,只有快半夜才开始能见到流浪汉。以前大白天就有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脱贫很成功呢。
所以这个人能在这卖报纸我觉得有点蹊跷。
一查之前的当地新闻,才知道他是家里穷却不要党国补贴的,为了维持家用+自力更生就出来卖报纸。
哎,他可能一辈子都想不到,他平常买的生活用品有多少变成党国的税收了,就算接受了补贴党国还剩很多呢。
这种所谓“支性”,有一种父慈子孝的报恩意味。因为他认为党国很棒,对他很好,而对党国的恶行充耳不闻,加上墙国人对国家的错误认知(老爷为民做主),所以自然,“支意盎然”。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但归根结底还是可以归到党国的错,有的粉蛆/支黑,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在天天强调脱贫+中国梦的双重精神毒鸡汤下,这类人很少见了,一般都被驱逐出去或者被弄到哪里去。
在这小城,只有快半夜才开始能见到流浪汉。以前大白天就有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脱贫很成功呢。
所以这个人能在这卖报纸我觉得有点蹊跷。
一查之前的当地新闻,才知道他是家里穷却不要党国补贴的,为了维持家用+自力更生就出来卖报纸。
哎,他可能一辈子都想不到,他平常买的生活用品有多少变成党国的税收了,就算接受了补贴党国还剩很多呢。
这种所谓“支性”,有一种父慈子孝的报恩意味。因为他认为党国很棒,对他很好,而对党国的恶行充耳不闻,加上墙国人对国家的错误认知(老爷为民做主),所以自然,“支意盎然”。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但归根结底还是可以归到党国的错,有的粉蛆/支黑,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wuli Pompeo又要热闹了 国内狂刷蓬佩奥被调查违反联邦法 众议院调查
国内感觉像出口恶气似得 幸灾乐祸
果然怎么这么容易就让大法官通过了 原来还是换花样要整活
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OSC)正在展开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耶路撒冷期间,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的调查。
据CBS NEWS报道,当地时间26日,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埃利奥特·恩格尔和拨款委员会主席妮塔·洛伊(Nita Lowey)证实这项调查。调查的重点是蓬佩奥是否违反了《哈奇法案》(Hatch Act)。这部法律管制行政部门雇员的政治活动。
CBS介绍称,今年8月,蓬佩奥在耶路撒冷一家酒店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了讲话。而蓬佩奥当时正在出访中东和非洲。他的讲话受到多名美国前外交官和美国国会民主党人的批评。他们指出,美国国务卿被禁止参加这样的政治活动。
根据美国1939年颁布的《哈奇法案》,除总统和副总统以外,联邦政府官员禁止在执行公务时参加政治活动。
国内感觉像出口恶气似得 幸灾乐祸
果然怎么这么容易就让大法官通过了 原来还是换花样要整活
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OSC)正在展开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耶路撒冷期间,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是否违反了联邦法律的调查。
据CBS NEWS报道,当地时间26日,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埃利奥特·恩格尔和拨款委员会主席妮塔·洛伊(Nita Lowey)证实这项调查。调查的重点是蓬佩奥是否违反了《哈奇法案》(Hatch Act)。这部法律管制行政部门雇员的政治活动。
CBS介绍称,今年8月,蓬佩奥在耶路撒冷一家酒店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了讲话。而蓬佩奥当时正在出访中东和非洲。他的讲话受到多名美国前外交官和美国国会民主党人的批评。他们指出,美国国务卿被禁止参加这样的政治活动。
根据美国1939年颁布的《哈奇法案》,除总统和副总统以外,联邦政府官员禁止在执行公务时参加政治活动。
>>“当然啦 人家是有神论 当然会一样 你的用词处处都是蔑视对方 人肯定也不会正视你 ……”重点就是我还...
哦 马来那边宗教氛围应该也挺重的
某些“反贼”为了反共什么话都说得出,只要是和中共有一丁点关系的东西都要反对,如:无神论。我就不指名道姓了,我经常看到某人在宗教方面一直阴阳怪气的,被反驳的时候就开始无限上纲说什么“灵魂“之类的,仿佛是要所有人都信他的教他才甘愿呢。 有些“反贼”对一些事情(台湾、宗教、种族等等)的想法和小粉红没什么差别。
相信我 最后这句比骂他都难受
什么人都有 对方违反了习惯法 骂人或者咒人 无端攻击都可以投诉他 因为他的理由基本不成立 但是您要是每个帖下都要说一遍 那估计会有不少人会来碰瓷 因为你没区分开他们 感觉像是被一起骂了 人极端时就这样 不一定他是法轮功或者是基督教就都是这样 就像品葱的法轮功也有怎么说都不听 也有能理性交流的 个人也有感受
所以你会觉得怎么好像这帮人都针对我 自己愤愤不平
这可能就是我想为什么索夫兰世界中 主要的宗教所在地聚集在一个地方 形成一个环境 因为那真的是跟城市生活的人 是两个世界 所以原先的修炼人为什么要进寺庙和深山老林 就是这样 互不打扰
六教广场 有各种宗教的教徒 前提是不极端 不强制 大家都是能够接受对方的存在 灵感来源于印尼的五教广场 在一起而又不互相打扰 都是各自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各自的空间 也有公共的广场 位于德奥雷斯州的科林区内 宗教和教堂并没有自己的执法权 只是更像一个安静的景点和场所 这样正好互不打扰 平时还能当做观光景点来逛和去到自己的宗教场所 寻找下安宁
有各种文化和物品 特定的宗教食物 雕像 活动 表演 由本地的县和区政府负责一切事物 宗教并没有政治和管理权 只是个所在地
去玩也有不同的餐厅和小店 也许有烤馕也许有兰州牛肉面 素食披萨 各类小吃 也许还有卖中东风格地摊的 也有南美的特色纪念物品的 不管是来祈祷还是来玩都可以
像个小的business district 步行街 迪士尼公园的即视感 应该还蛮有趣的 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大家都能和平共处
六教广场 有各种宗教的教徒 前提是不极端 不强制 大家都是能够接受对方的存在 灵感来源于印尼的五教广场 在一起而又不互相打扰 都是各自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各自的空间 也有公共的广场 位于德奥雷斯州的科林区内 宗教和教堂并没有自己的执法权 只是更像一个安静的景点和场所 这样正好互不打扰 平时还能当做观光景点来逛和去到自己的宗教场所 寻找下安宁
有各种文化和物品 特定的宗教食物 雕像 活动 表演 由本地的县和区政府负责一切事物 宗教并没有政治和管理权 只是个所在地
去玩也有不同的餐厅和小店 也许有烤馕也许有兰州牛肉面 素食披萨 各类小吃 也许还有卖中东风格地摊的 也有南美的特色纪念物品的 不管是来祈祷还是来玩都可以
像个小的business district 步行街 迪士尼公园的即视感 应该还蛮有趣的 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大家都能和平共处
@一只鹿兒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4310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7509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71773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723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9989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181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701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05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17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43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5464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2521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5948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2909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180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5246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38241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4225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611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5512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8339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9271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5453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61114
他這樣被問為啥那麼痛恨這三個地區的人也是正常的。
看這記錄早就可以按照復讀機封掉了。所以這壬以後再搞事情我一點道理都不會和他多講。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43102
中共早期的元老,大量江西、湖南、湖北人(即楚人)。
它们本来就不是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7509
把这个规则延伸到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缔造的 “中华米田共和国” 身上,你会发现虽然在法理上规定大家可以有游行、集会的自由,但在事实上是没有的,还跟清朝一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71773
江西、湖南、湖北,是“汉族文化”这种瘟疫之真正发源地,数千年来都在给整个华夏制造各种灾难。
中国历史上几乎每一次有划时代意义的开历史倒车,全是江西、湖南、湖北人直接干的,或楚文化间接导致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7236
隋唐宋以后,“楚文化” 的瘟疫核心,从河南变成了江西、湖南、湖北。韩国愚作为一条河南人民,玩这一手,肯定还是玩不过对面那个由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建立起来的反人类政权。
可见,还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民更不要脸些,它们竟然敢于公然打着你的名义替你投票,说你支持它。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9989
正如所谓的 “中华苏维埃”,也是万恶的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在吸其它沦陷区的血。它们做大之后,曾经全亚洲最繁荣的东北,不过区区几十年,就被它们变成了穷山恶水。
当年在朝鲜,万恶的江西、湖南、湖北人民也是把联合国军的俘虏抓到一块,召开所谓的 “奥运会” 的。“沐猴而冠”,还真就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罪恶的文化基因。
今天,我也不指望中国能马上回到先秦的状态,但最起码也应该隔离江西、湖南、湖北,这片数千年来都在向外边输出共产文化的穷山恶水。
如果这能实现,久而久之,华夏就会恢复到往日的繁荣;而江西、湖南、湖北必定还会和现在中共的体制没两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71812
楚文化起源于河南,发展壮大于江西、湖南、湖北而已。
即便我再恨 “楚”,也从没真的认为一切江西、湖南、湖北地界内的活物都该死。我现实里湖南、湖北朋友很多。(????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7018
正如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当年祸害全亚洲最繁荣的满洲一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3055
我从不掩饰自己对江西、湖南、湖北及其周边地区的仇恨。<<嗯 看出來了
在古代,湖北就是散播这种东西的万恶之源;而在近现代,更加反人类的江西则取代了湖北的地位,所以近现代的文化,要么在江西成型、要么干脆就是发源于江西。
这就是为什么“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地上九个湖北佬、敌不过一个江西老表”。
如果你真的认为江西没有“存在感”,那只是因为你还没被它们坑过。
至于湖北与江西中间夹着那位,则在不动声色间,贡献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魔鬼,堪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176
隋唐宋以后,“楚文化” 这种瘟疫的核心,逐渐从原来的河南,转移到了江西、湖南、湖北一带,以至于这种地方极度盛产反智、反文明、反社会、反人类的共产主义神棍。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435
江西、湖南、湖北人缔造了 “中共”,受益的只有一群红色权贵,而江西、湖南、湖北的普通百姓并没从中得到任何好处。看看今天的江西、湖南、湖北穷成啥样。
而 “汉族文化” 之祸根,在于江西、湖南、湖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54643
江西、湖南、湖北人来管理国家,一定会把别人全都拉低到自己的水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25218
真正的 “原因”:其实仅仅只是中共,这个由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缔造的反人类团伙,通过几十年的折腾,已经发展得比古代皇权的权力还要大
另外,如果你存心以隐晦的方式影射政治,中共也不见得有足够的脑子、次次都能看穿,毕竟它是一个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缔造的团伙。
你觉得这究竟是说明《鬼子来了》本身有问题,还是暴露了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缔造的这个反人类政权过于小心眼?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5948
汉族文化,根本不是高贵而伟大的正统华夏文化之传承,而是反人类的楚文化之延伸、是东亚土著文化之复辟。
江西、湖南、湖北,才是汉族文化真正的发源地。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42909
因为中华米田共和国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建立的国家,且万恶的 “汉民族” 实际也只是楚人的延伸。
正如江西人王安石、蔡京,也是赤裸裸的凯恩斯主义者,但一千年前的宋朝人,显然并不知道 “凯恩斯” 是什么东西。
正如马基雅维利的《君主论》,就是西方版本、低配版的《韩非子》。且其忠实读者,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的慈父,屎大淋同志,照样能从这本低配版《韩非子》里悟出法家所追求的 “势术法”。
这是因为这里数千年来都奉行 “汉族文化”,且现在的中华米田共和国政权,恰恰也是一群江西、湖南、湖北人民,万恶的楚国人、天然的共产主义者所缔造的。
建立了中共的楚人,自己吃肥了,但是江西、湖南、湖北当地人,并没从中得到好处,恰恰还是全中国最穷的地方。
江西、湖南、湖北当地的底层屁民,也不见得就有多可怜。
因为它们同样也是楚人,它们只会用同样的方法,变本加厉地对待别人。
所以,即便将来没有什么所谓的 “诸夏” 独立,至少也应该把江西、湖南、湖北踢开。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61802
中共是由江西、湖南、湖北人民,这种根本就还没有进化好的楚国猴子缔造的反人类团伙,它是一个有墨家性质的极左组织。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52468
而现在,这个由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缔造的反人类政权,竟敢以官方名义,也讲出这种言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38241
可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楚人)建立 “中华米田共和国” 后,再看看现在的东北是什么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142251
因为它们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民,是没有进化好的、沐猴而冠的楚国人民。
随唐宋前,祸害之根在湖北;
随唐宋后,祸害之根变成了江西。
至今,都还流传着“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地上九个湖北佬、敌不过一个江西老表”的段子。
而中共,恰恰就是陈独秀建立后、再被江西、湖南、湖北人民把持的……
至于石原莞尔那帮货干嘛敢赌,这就是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的“慈父”的问题了。
但是有一说一,当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的“慈父”欺负到家门口时,小六子还是有勇气与对方拼命的,为此还损失了好几个将军。
再回过头来看,918后,罪恶的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居然高呼“武装保卫苏联”,你该给这个行为如何定性呢?
陈独秀不肯接受这个,那么即便自己是中共的缔造者,也会被江西、湖南、湖北人民踢出群。
可见,如果没有害人的江西、湖南、湖北人民的存在,今天的历史书上,人们可能就只知道“苏联吞波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76113
我觉得大陆还是可以 “救” 的,前提是把江西、湖南、湖北踢开,让它们自生自灭去。
中国历史上,每一次有划时代意义的开历史倒车,要么是楚文化间接祸害的、要么干脆就是江西湖南湖北人直接干的。
相对而言,中间的湖南还好点,既有野蛮的一面,也确实有豪爽的一面;而湖北是阴险、江西是猥琐,正所谓 “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但地上九个湖北佬、也敌不过一个江西老表”。
(上面這個也太眼熟了,到底要講幾遍)
可是它们一旦得势,也并不会给楚人带来任何实惠,坑江西、湖南、湖北最狠的,就是中共——八千湘女上天山,真是没被当人看。
“你支” ,就是它们很 “透彻” ;但我不可以把范围缩小到江西、湖南、湖北,否则它们就会飞起来咬人、像墙里的粉红一样把我说成 “地域歧视”。(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55123
就像万恶的江西、湖南、湖北人民,没被老蒋杀干净,它们就会跑到陕西、然后东北。当它们吃下全国,原先跟着中共打天下的江西、湖南、湖北老乡,会与其它沦陷区居民混在一起,统统变成红色权贵的韭菜。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83392
汉族文化,不是正统华夏文化,而是楚文化之延伸、是东亚土著文化之复辟。这种文化发源于河南,做大于江西、湖南、湖北。这种地方极度盛产人渣,数千年来都在向外边输出瘟疫。
楚地,毕竟还是更盛产王安石、蔡京、朱熹、朱厚熜、严嵩父子、杨嗣昌、唐生智,以及大名鼎鼎的毛遮洞、林彪,甚至还有现在的郭美美。
甚至即便在台湾,与中共搅在一起、捅执政党黑刀子的,仍然是河南人韩国愚,祖籍江西的湖南人马英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92713
三个月前,我写了一条回答,揭露和讽刺苏共、日共、江西湖南湖北人民(即中共)才是挑起日华全面战争的元凶,后果就是帖子被秒删,底下留言区还有一大堆中国猪骂我、甚至它们还扬言要对我实施文革式举报。(活該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54530
江西、湖南、湖北人,万恶的楚人,反人类的 “汉族文化” 真正的输出者,它们才是最应该被教育的群体。
即便是现在的习胖子,照样是一条江西人(江西移民河南,再从河南移民山西)。
反了楚文化,我们才有条件把对 “支那” 的歧视,缩减到江西、湖南、湖北一圈。大家才有条件把大环境恢复到今天的美国、或欧盟、或周朝初年那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61114
同理,中共这群反人类的江西、湖南、湖北泥腿子,当然也见不得你搞 “分裂”,尽管它们自己就是通过 “分裂” 起家的。
当年的满洲国,全亚洲最繁荣,落入江西、湖南、湖北人民手里不过区区几十年,看看现在的东北是什么德性……
江西、湖南、湖北才是最应该被踢出去的。
它们根本不是在搞 “统一”,而是在寄生所有人。
今天的中国,只是个大号的楚国。不劳而获的,始终只是以原先那群江西、湖南、湖北籍的红色权贵为主。
如果各省马上独立,多数 “国家” 都有机会慢慢变得文明起来,唯独江西、湖南、湖北一定还会和现在的中共政权没两样,那时候你就能看出究竟是谁数千年来都在拖累大家。
他這樣被問為啥那麼痛恨這三個地區的人也是正常的。
看這記錄早就可以按照復讀機封掉了。所以這壬以後再搞事情我一點道理都不會和他多講。
傍晚沿海的高速上一台凯迪拉克Lyriq 奔驰在国道DL-A1A海岸高速向着北面的目的地 西京特区
沿路两边只有一些商铺和住房以及加油站 细长的暖色路灯照亮着深黑的道路 道路上的透明板 整齐的并列 这是一条太阳能高速 汽车在行驶的途中便可充电 道路上设施的供电大都是独立的 路灯上是太阳能板 由四小方块组成的三色立式交通信号灯则是立柱上的风力发电扇 以及路上的压力感应板用来回收车辆动能发电
路两边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黑色的圆形发出蓝色指示灯的无连接充电柱 您只需花费40块的高速月卡 就能一路不停留的前往您的目的地 且无需再担心车辆电力不足需寻找充电桩的烦恼
右边路口的滚动提示牌上用醒目的英文和西班牙文写着 “本路段限速40英里” “请小心野生动物出没” “请勿将双手离开方向盘” “切勿疲劳驾驶”
不一会车慢慢减速下来 停在了红绿灯前 人行道边缘的灯亮起 照亮着荧光的人行道 以及滴滴滴滴响的提示声 右手边的沙滩的人行道旁有一座地铁站 上面写着 杜马海滩
路边的棕榈 干旱生长的植物 空气中飘过的海腥味 仿佛让人一瞬间置身于加利福尼亚
沿路两边只有一些商铺和住房以及加油站 细长的暖色路灯照亮着深黑的道路 道路上的透明板 整齐的并列 这是一条太阳能高速 汽车在行驶的途中便可充电 道路上设施的供电大都是独立的 路灯上是太阳能板 由四小方块组成的三色立式交通信号灯则是立柱上的风力发电扇 以及路上的压力感应板用来回收车辆动能发电
路两边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黑色的圆形发出蓝色指示灯的无连接充电柱 您只需花费40块的高速月卡 就能一路不停留的前往您的目的地 且无需再担心车辆电力不足需寻找充电桩的烦恼
右边路口的滚动提示牌上用醒目的英文和西班牙文写着 “本路段限速40英里” “请小心野生动物出没” “请勿将双手离开方向盘” “切勿疲劳驾驶”
不一会车慢慢减速下来 停在了红绿灯前 人行道边缘的灯亮起 照亮着荧光的人行道 以及滴滴滴滴响的提示声 右手边的沙滩的人行道旁有一座地铁站 上面写着 杜马海滩
路边的棕榈 干旱生长的植物 空气中飘过的海腥味 仿佛让人一瞬间置身于加利福尼亚
目前我的情緒狀況很差…………有時候一動氣就會開始頭疼和氣喘
剛才父母的氣話,我也知道他們是爲我好,其實他們對比藍絲父母而言,已經是很優秀很優秀的父母了
他們擔心我如果他們移民去外國後,我孤身一人沒有人陪伴怎麽辦
我説我可以好好自己一個人的,然後他們說你有一天【被失蹤/自殺】怎麽辦,女孩子家的(現實層面)
我說不要太擔心我,我會爲自己的選擇負責,有這種代價也是遲早的結果了
我祝願他們能在外國移民後活得好好的
而且經歷了這個星期的事情……令我明白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一些小事故也能導致他們尋求死亡
朋友和我也要在徹夜的求助和追蹤下,才能挽回他們的生命
我第一次這麽緊張的出去找人,也理解了什麽叫做【生命的珍貴】
難以想象那些【救人小隊】在找失蹤/即將自殺的人,抱著一種什麽心情
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可是如果我離開了的話,就不能好好的輔導這些人脫離困境,甚至動身尋找這群險些走失的羊了
可能又有人說,這不是你的工作,是他們的工作
或者我的責任感實在是太重了吧………………也是當年醫生對我的評價…………
目前我還在和朋友好好照顧他
但我覺得自己無法像以前那樣那麽向往外國了
剛才父母的氣話,我也知道他們是爲我好,其實他們對比藍絲父母而言,已經是很優秀很優秀的父母了
他們擔心我如果他們移民去外國後,我孤身一人沒有人陪伴怎麽辦
我説我可以好好自己一個人的,然後他們說你有一天【被失蹤/自殺】怎麽辦,女孩子家的(現實層面)
我說不要太擔心我,我會爲自己的選擇負責,有這種代價也是遲早的結果了
我祝願他們能在外國移民後活得好好的
而且經歷了這個星期的事情……令我明白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一些小事故也能導致他們尋求死亡
朋友和我也要在徹夜的求助和追蹤下,才能挽回他們的生命
我第一次這麽緊張的出去找人,也理解了什麽叫做【生命的珍貴】
難以想象那些【救人小隊】在找失蹤/即將自殺的人,抱著一種什麽心情
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可是如果我離開了的話,就不能好好的輔導這些人脫離困境,甚至動身尋找這群險些走失的羊了
可能又有人說,這不是你的工作,是他們的工作
或者我的責任感實在是太重了吧………………也是當年醫生對我的評價…………
目前我還在和朋友好好照顧他
但我覺得自己無法像以前那樣那麽向往外國了
#發洩用
#小說讀後感
#請不要理我
今天看了一篇虐戀情深文。
老實說,非常後悔自己花了兩個多小時看完它。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為虐而虐的故事到底有什麼意思。
把一個天之驕子踩在地上,折斷他的傲骨,不允許他反抗,只能卑微依附他人乞求一絲垂憐,最後就算兩個人真的在一起,那也能叫幸福結局?
呵,明明不是BDSM文都看出了BDSM的味道。(冷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讓人不舒服的穿書文。
喔,我要補充一件事,我覺得為虐而虐是基於以下設定。
1.這是一部穿書系統文,穿的那本書的男主角前期被虐得很慘,但怎樣也死不了。換言之,即使穿書男主角想死,也會因為設定求死不能。
2.明明是穿書,卻多了很多熟讀劇情的讀者從沒看過的裡設定,而那些裡設定全都在把男主角逼入絕境。
3.明明是系統文,但文中系統出現的時候全都在威脅男主角,如果真想回原本世界就不准反抗劇情,劇情怎樣慘就必須怎樣慘、甚至更慘。
當我看到作者的後記跟作者的專欄名之後,我覺得我醒悟了。
我想作者真的就是這麼想的,必須經歷挫折與苦難才能塑造幸福結局。
呵,我只感受到了嚴重的三觀不合。(心如死水)
現在的我連想起作者的名字跟那部作品的名字都覺得很噁心。
#小說讀後感
#請不要理我
今天看了一篇虐戀情深文。
老實說,非常後悔自己花了兩個多小時看完它。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為虐而虐的故事到底有什麼意思。
把一個天之驕子踩在地上,折斷他的傲骨,不允許他反抗,只能卑微依附他人乞求一絲垂憐,最後就算兩個人真的在一起,那也能叫幸福結局?
呵,明明不是BDSM文都看出了BDSM的味道。(冷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讓人不舒服的穿書文。
喔,我要補充一件事,我覺得為虐而虐是基於以下設定。
1.這是一部穿書系統文,穿的那本書的男主角前期被虐得很慘,但怎樣也死不了。換言之,即使穿書男主角想死,也會因為設定求死不能。
2.明明是穿書,卻多了很多熟讀劇情的讀者從沒看過的裡設定,而那些裡設定全都在把男主角逼入絕境。
3.明明是系統文,但文中系統出現的時候全都在威脅男主角,如果真想回原本世界就不准反抗劇情,劇情怎樣慘就必須怎樣慘、甚至更慘。
當我看到作者的後記跟作者的專欄名之後,我覺得我醒悟了。
我想作者真的就是這麼想的,必須經歷挫折與苦難才能塑造幸福結局。
呵,我只感受到了嚴重的三觀不合。(心如死水)
現在的我連想起作者的名字跟那部作品的名字都覺得很噁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QCNYwcEC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XT_LVSaSQ
找不到水樓了。。。
只能發這個水樓了
=======================
從來沒有看到華爲有備胎
只看到華爲有備貨。。。
它的備貨終於用完了~
看似華爲已經要死了?我給任正非一點建議吧
棄車保帥:
1. 華爲的 5G巴龍基帶研發部門,獨立出來以後,賣給Intel,【大家不都罵Intel基帶信號不好麽?】
2. 華爲的 海外市場部分,賣給 聯想摩托羅拉【摩托羅拉崛起?】
3. 華爲的 麒麟芯片研發部門,獨立出來以後,賣給小米【小米不是想研發自己的芯片麽?】
4. 華爲的 手機研發部門,獨立出來,賣給vivo 和 oppo【估計就他們買得起】
5. 華爲的 5G基站研發部門,獨立出來,賣給高通
我個人傾向就是肢解了華爲,來保證華爲存活
考量
1. 反正留著 也轉賺不了錢,還不如賣了,資金回籠
2.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3. 賣給美國公司,然後把和華爲的交易,全部算到美國貿易上【完美達成第一階段外貿協議】
賣完華爲的錢,我建議收購大華
==================================
我覺得任正非是沒有我這麽聰明的
其實,他可以賣了華爲被美國制裁的資產 給美國
自己還是有錢, 還是華爲老闆
華爲也可以存活
如果,現在這個進度,華爲只能等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XT_LVSaSQ
找不到水樓了。。。
只能發這個水樓了
=======================
從來沒有看到華爲有備胎
只看到華爲有備貨。。。
它的備貨終於用完了~
看似華爲已經要死了?我給任正非一點建議吧
棄車保帥:
1. 華爲的 5G巴龍基帶研發部門,獨立出來以後,賣給Intel,【大家不都罵Intel基帶信號不好麽?】
2. 華爲的 海外市場部分,賣給 聯想摩托羅拉【摩托羅拉崛起?】
3. 華爲的 麒麟芯片研發部門,獨立出來以後,賣給小米【小米不是想研發自己的芯片麽?】
4. 華爲的 手機研發部門,獨立出來,賣給vivo 和 oppo【估計就他們買得起】
5. 華爲的 5G基站研發部門,獨立出來,賣給高通
我個人傾向就是肢解了華爲,來保證華爲存活
考量
1. 反正留著 也轉賺不了錢,還不如賣了,資金回籠
2.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3. 賣給美國公司,然後把和華爲的交易,全部算到美國貿易上【完美達成第一階段外貿協議】
賣完華爲的錢,我建議收購大華
==================================
我覺得任正非是沒有我這麽聰明的
其實,他可以賣了華爲被美國制裁的資產 給美國
自己還是有錢, 還是華爲老闆
華爲也可以存活
如果,現在這個進度,華爲只能等死了。。。
顺便贴下 OPPO R11 参数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高通骁龙660 + 4G + 64G【可以存储卡】
电池3000毫安时
重量 150g
我的点评:手机小巧,轻薄。重量和iPhone比真的很轻!!!而且很薄,手感非常好。
660的芯片,性能够用【我就看看视频,听听歌】,所以续航非常好。
我自己是2天一冲。【玩游戏的,听说oppo给腾讯送钱了,有神优化】
哪怕去官方售后换电池也很便宜【苹果貌似2000换电池?】
相机速度非常快,和其他手机点相机黑屏2秒后才能拍照不同。
oppo点开相机就能拍照!!
而且没广告!
我觉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手机。
------------
我没有买过小米,甚至没用过。不发表评论。只是听说广告多。
至于性价比。我觉得,年轻人,不要浪费时间研究跑分。去实体店,自己用用,价格能接受就买
买不起,就不买。
买东西,研究这么多,不累么?把研究手机参数的时间和精力,拿出来看看书
学习英语,出国移民【人肉翻墙】,不好吗?
天天研究参数,比性价比,浪费时间!
我们这里,手机实体店真的很多
华为,iPhone,小米,oppo,vivo,都有!
每个店里待几分钟,估计马上就买好可以回家了。
网上研究参数半年,然后京东上下单,等快递浪费1天
我们老一辈,喜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有问题找售后。
网上买东西,我们觉得售后很麻烦。明明线上线下价格一样。
对了,我买的合约机,所以手机直接便宜800
不明白为什么,年轻人不喜欢买合约机?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高通骁龙660 + 4G + 64G【可以存储卡】
电池3000毫安时
重量 150g
我的点评:手机小巧,轻薄。重量和iPhone比真的很轻!!!而且很薄,手感非常好。
660的芯片,性能够用【我就看看视频,听听歌】,所以续航非常好。
我自己是2天一冲。【玩游戏的,听说oppo给腾讯送钱了,有神优化】
哪怕去官方售后换电池也很便宜【苹果貌似2000换电池?】
相机速度非常快,和其他手机点相机黑屏2秒后才能拍照不同。
oppo点开相机就能拍照!!
而且没广告!
我觉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手机。
------------
我没有买过小米,甚至没用过。不发表评论。只是听说广告多。
至于性价比。我觉得,年轻人,不要浪费时间研究跑分。去实体店,自己用用,价格能接受就买
买不起,就不买。
买东西,研究这么多,不累么?把研究手机参数的时间和精力,拿出来看看书
学习英语,出国移民【人肉翻墙】,不好吗?
天天研究参数,比性价比,浪费时间!
我们这里,手机实体店真的很多
华为,iPhone,小米,oppo,vivo,都有!
每个店里待几分钟,估计马上就买好可以回家了。
网上研究参数半年,然后京东上下单,等快递浪费1天
我们老一辈,喜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有问题找售后。
网上买东西,我们觉得售后很麻烦。明明线上线下价格一样。
对了,我买的合约机,所以手机直接便宜800
不明白为什么,年轻人不喜欢买合约机?
>>基本同意你说的。但是呀~我觉得这是你加工出的信息,而非拜登delivered至选民的信息。且不论带安...
我跑去看了一眼他的platform,暈,真的很符合他話癆的個性,廢話超多。
不考慮senate完全否定的潛在因素,我個人總結一下,看起來是他自己本人也有這個傾向,並且有些微可行性,在campaign, debate跟town hall他都有口頭提到過的。
1.停止聯邦政府給石化公司稅務上的補貼,其實很多其他政府都開始慢慢這樣做了。一下子全部停止我覺得不可能,但至少可以減少吧。
2.在聯邦撥款infrastructures稍微側重更加環保的項目,比如公共交通跟鐵路系統。rural的議員aka. republicans 一定強力反對,但稍稍比例增加一點也還是可能談判到的吧。
3.盡量投資能帶來更多工作機遇的綠色能源有關的公司,他辯論時舉例建風力發電,同時會有維修工的工作。我覺得翻譯一下,就是說綠色能源okay,但公司必須也要提供可觀的藍領工作崗位。
4.重新加入巴黎協定,制定2050目標,並要求其他國家跟進遵守,更強硬立場對付污染大國印度跟中國,喊喊口號,做個形象,我覺得沒什麼難度。
另外還有幾個long shots
1.政府介入扶植電動車產業,估計是半推半強迫讓auto公司在美國設廠,只有Tesla有100% made in USA的電動車。而且Tesla經過這一年跟北京蜜月勾結,打算在中國再開廠。
2.法律上更加嚴格,川普比較寬鬆,pipeline採礦場批准什麼的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我覺得加強EPA執法沒那麼容易,大公司可不是吃素的,靠處罰最後也不一定有太卓越的效果。
我的看法是至少沒有說什麼投資旅遊業instead of fossil fuels這種聽起來很美好,實際操作卻很難落實的空頭支票。
我不認為你是高級五毛,但是你不是一個來品蔥貢獻內容的人。品蔥是一個各路反共志士分享知識和乾貨的地方。...
首先在开头问一下,这是你的自爆宣言吗?
================================
我们一条条的说。
首先,我承认这个号并不是一个来品葱贡献内容的帐号,这里说的贡献,指的是发布原创内容。但很明显,你也并不是,当然你自认是。那请问,你认为品葱应该只容许「高质量原创发言」吗?又或者你认为,“低质量”用户不应该“掌权”?那么你觉得你所谓的“干货”能值400声望吗?好好看看自己的贴子里有多少新闻有多少搬文吧。为何同样是搬运工,你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呢?这是不是脱支不完全的表现?是不是还没有彻底摆脱以前的支那官僚气息?隔壁指的是mohu吧?你在一个以娱乐搞怪为主的平台搬这些所谓的严肃干货,被转水有什么不对的?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入乡随俗还要脑补是哪些不明势力对自己的迫害?这是不是又是脱支不完全的表现?
然后是情绪宣泄。
「陰陽怪氣、宣揚消極情緒,然後看什麼都不爽」
你确定这段描述不是更符合你的好朋友吗?我已经泡在这楼里好久了,我是不是天天在这里发泄情绪,路人心里自然有数。即使是,那也合法,这里就是情绪发泄楼,我又不是和某些帐号一样在主页天天脱粪。你不爽可以滚。
再是这个签名。
哪里有人身攻击的成分了?即使它可能是节选自某些人的某些发言,又和人身攻击搭了什么边?
我当然不认为一个人看一些文学故事或者是他人的移民经历就能语C现代高等人了,否则也不可能会犯「入美多年,知晓学术界分裂、右派组建了商学院的人居然不知道商学院有PhD」这种连支乎死大淆生都不会犯的低级错误。
你要感谢品葱习惯法,因为习惯法禁止钓鱼询问他人个人信息。否则像您这样的大作家早就被扒到秽土转生了,当然我觉得把您的发言爬一遍也能做到类似的效果。您不会真以为自己有私人游艇了吧?
最后祝您在枫叶国玩的开心。
汗,我以为你的童年是啥猎奇的东西,结果你指的只是猫和老鼠啊= =不过“喝咖啡高雅,吃大蒜低俗”,这是...
确实是周立波,而郭德纲是持反对 “喝咖啡比吃大蒜高雅” 之立场,理由是有些东西无分贵贱。
但老郭反的其实是周这个人,而不是真的在全盘否定周提出的这个理。所以我才 “吐槽” 老郭在实际行为上照样承认 “喝咖啡确实比吃大蒜高雅”。因为老郭在专业领域一直扛的是 “相声正统”、“相声行业大救星” 的旗帜,骨子里一直认为自己比那些根本没有基本功的 “主流”、以及公式相声这些江湖野路子更 “高雅”。但老郭是永远不可能直接说出来的。
说穿了,周立波提出 “喝咖啡比吃大蒜高雅”,其实就只是想制造一个听上去貌似很有哲理的概念,踩老郭、甚至弄死老郭。年轻气盛的老郭没有选择抢过 “喝咖啡” 的立场、再把周立波踢到对面去(这其实是毛遮洞的惯用套路);而是直接接招,承认自己就是 “吃大蒜”,但老郭会重新定义 “喝咖啡” 与 “吃大蒜”,然后再同标榜自己 “喝咖啡” 的周立波对抗——明摆着就是宣战的节奏。我估计现在的老郭再碰上类似情况,多半不会再用当年这样的处世态度……
因为这样的解决办法虽然让老郭当场把周立波这个小人弄得无地自容,却也让老郭自己陷入了骑虎难下的处境——如果自己将来也不得不用 “高雅” 的名义去攻击其它人,就师出无名了。正如袁绍反董卓的理由不可能是董卓 “随便换皇帝”,否则袁绍将来自己若想在根据地立新皇帝就名不正言不顺了。那么袁绍的理由就只能是董卓 “残暴、混蛋、不是人” 之类……
这就是为什么老郭当年和自己师父闹矛盾、现在又与自己徒弟闹矛盾,都是自己对、别人错。吃瓜群众是不会去管个中细节的,而只会看到两次都是老郭赢了、就一定是老郭做人 “双标”——这会令老郭有口难辩。
中间可能有理解上的误会,以至于哥们误以为我觉得 “喝咖啡比吃大蒜高雅” 的提出者是郭德纲。
【回复一下你的考古】
鹿儿:考了一下古,發現Bjun真是蠻衰的。當然去招惹一些有的沒的實屬自己失足沒錯。。。
Bijun:是我自己的错。一开始注册过来玩网就是为了键政获得快感,发泄一下。别人给我赞的时候,很有快感,特别是声望上升很快的那段时间。但是后面心态逐渐变了,获得赞的快感越来越小,而一旦有人反对我的观点,我就很不爽。在这种情况下,难免会和人对线。对线这个问题很难说谁对谁错,但大量纠缠到对线里面,无疑是魔怔的一种表现。实际上由于心态的“失足”,到4月下旬我也有点魔怔了。考虑这一点,加上某个和我对线的魔怔人太疯狂,我就没怎么出现了。
Bijun:在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我给大伪似真上过一次观察,理由是24小时内5次举报他人且举报均不成立,这个是违反习惯法的。后面他被其它管理员给封禁了,这时候我才“鞭尸”了一下,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部发言,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的发言,除了那篇文章,完全就是喷人+对线。所以严格来说我没有因为和我对线而观察他,也不是封禁他的人。后面他被放出来之后,我也懒得管,不是我故意跑路,而是我料到他会出来喷人,哪怕其它管理员帮他说话,只要一点不合他心意,马上就会被喷。所以我决定“借刀杀人”,因为我猜过不了几天,你们会受不了然后封掉他。大概过了十天左右我又上线,发现他被封掉了,当时我很高兴,改了一下自己的签名。
Bijun:实际上我不希望pincong变成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因为我自己就不喜欢别人“明损”“暗讽”,即使够不上“辱骂”。但后来我发现这是徒劳的,因为不能泄漏隐私的缘故,大家只能键政,这种情况下必定有政见的争执,加上大家很少谈论其它话题,因此在沉闷的环境下,很容易脾气炸裂。然后我自己心态还坏掉,并且得罪人,这都不是我来这边的初衷。此外,我的workfromhome也结束了。
鹿儿:考了一下古,發現Bjun真是蠻衰的。當然去招惹一些有的沒的實屬自己失足沒錯。。。
Bijun:是我自己的错。一开始注册过来玩网就是为了键政获得快感,发泄一下。别人给我赞的时候,很有快感,特别是声望上升很快的那段时间。但是后面心态逐渐变了,获得赞的快感越来越小,而一旦有人反对我的观点,我就很不爽。在这种情况下,难免会和人对线。对线这个问题很难说谁对谁错,但大量纠缠到对线里面,无疑是魔怔的一种表现。实际上由于心态的“失足”,到4月下旬我也有点魔怔了。考虑这一点,加上某个和我对线的魔怔人太疯狂,我就没怎么出现了。
Bijun:在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我给大伪似真上过一次观察,理由是24小时内5次举报他人且举报均不成立,这个是违反习惯法的。后面他被其它管理员给封禁了,这时候我才“鞭尸”了一下,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部发言,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的发言,除了那篇文章,完全就是喷人+对线。所以严格来说我没有因为和我对线而观察他,也不是封禁他的人。后面他被放出来之后,我也懒得管,不是我故意跑路,而是我料到他会出来喷人,哪怕其它管理员帮他说话,只要一点不合他心意,马上就会被喷。所以我决定“借刀杀人”,因为我猜过不了几天,你们会受不了然后封掉他。大概过了十天左右我又上线,发现他被封掉了,当时我很高兴,改了一下自己的签名。
Bijun:实际上我不希望pincong变成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因为我自己就不喜欢别人“明损”“暗讽”,即使够不上“辱骂”。但后来我发现这是徒劳的,因为不能泄漏隐私的缘故,大家只能键政,这种情况下必定有政见的争执,加上大家很少谈论其它话题,因此在沉闷的环境下,很容易脾气炸裂。然后我自己心态还坏掉,并且得罪人,这都不是我来这边的初衷。此外,我的workfromhome也结束了。
承蒙賜覆。若古人竄改歷史容易,至今不宜留有種種華夷皇朝之惡跡紀錄。古代因為技術及思想,權力不如晚近集...
如果古人不容易篡改历史,为什么会有 “官史” 与 “野史” 之分,且即便到了现在,很多自以为读了点官修史料的也喜欢用鼻子去看别人?官史与野史一旦出现矛盾,谁更靠谱、谁说了算?
同样的道理,在墙里边、甚至是在我们这里,你表达了某个跟教科书内容不一样的观点,底下照样有人留言喷你是 “地摊文学”。那么你的声音一旦被消灭、只能以官方的声音为准,是不是就等于达到了 “篡改历史” 的效果?
何况,篡改历史,也得看动机。“华夷皇朝之恶迹记录” 仅仅只是结果,你见过几件记载里有提到过追责问题的?天下哪次出现大乱,对责任人的记载不是一笔糊涂账?
语言变迁的问题,很正常。
在古代,“贼” 指强盗、“盗” 指小偷,现在它们的意思却对调了。
在古代,“英雄” 指有反贼的心、但未在行为上表现出与统治者对着干的人,比如李世民明确说过 “天下英雄尽入吾彀中”,这显然不是在称赞别人,而是在用 “英雄” 一词指代那些让皇帝睡不着觉的隐患人群;“好汉” 则指的是敢于在行为上直接与统治者对着干、藐视王法、却又没有直接造反的人。两个都不是什么好词。其内核,近似今天的 “伪君子”、“真小人”。但是现在它们都成了夸人的词。
背后的原因有很多,这同样也算是一笔 “糊涂账”。因为你无法用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解释语言为什么变迁。
有时候责任在民,有时候责任在官。都是根据自身需要,而给某词赋予了全新的意义、甚至与传统意义相反的意义。
比如与 “小姐” 性质相同的,还有 “睿智”。这个词原本也是用来夸人的,但是再混蛋的网络平台多少还是会做些表面工作、禁止网民直接用 “弱智” 骂街。于是,由于 “睿智” 与 “弱智” 的声母一致,就会有人会想到用 “睿智” 来替代 “弱智”、踩在灰色空间骂别人。如果这样的规则再持续些年,或许 “睿智” 到头来在字典里的解释也真的会变成一个骂人的贬义词。
谢谢关怀,希望你也注意寒暑。
Trumpet并非在讽刺吧。反贼之中,确实有不少人身处社会底层,由于各种原因,难以认知或解决自身固有问题。品葱无需像知乎一样人均清北哈佛,甚至以底层为耻。不过,那几句话确实有倒置因果的嫌疑,将缺陷看作底层的原因。在党国控制一切的社会讨论责任链,还是社会建构论比较有道理,底层为因,缺陷为果,而底层之因,党国难辞其咎。
除此之外,人与人的博弈的部分,我很认同。许多事情本来就是人与人的博弈,灰色地带是大部分情况。即使在法治健全的真实国家,法院里也少有非黑即白的故事。“存天理,灭人欲”的坑古老到不值得再跳一遍。哲学意义上的理性并非geek式的不通人情,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反而是追求理性时必不可少的功课。
回到站务话题,参与站务或积极发表优质内容,都是建设品葱的方式。有些人明明不擅长管理,却非要在这方面释放精力。有些人明明没几滴墨水,却非要东拼西凑些狗屁不通的内容。一个人为何选择扬短避长,那些动机又从何而来,是很有趣的话题。
除此之外,人与人的博弈的部分,我很认同。许多事情本来就是人与人的博弈,灰色地带是大部分情况。即使在法治健全的真实国家,法院里也少有非黑即白的故事。“存天理,灭人欲”的坑古老到不值得再跳一遍。哲学意义上的理性并非geek式的不通人情,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反而是追求理性时必不可少的功课。
回到站务话题,参与站务或积极发表优质内容,都是建设品葱的方式。有些人明明不擅长管理,却非要在这方面释放精力。有些人明明没几滴墨水,却非要东拼西凑些狗屁不通的内容。一个人为何选择扬短避长,那些动机又从何而来,是很有趣的话题。
我无心与任何人做无意义的回复
某人原话: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实现
我不知道如何解读为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必要】实现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打算】实现
???
没必要或者没打算,需要用“搞了一辈子”来修饰么?
所以,正常人解读必然是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能力】实现
额外科普下,Linus当年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用微内核
来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Tanenbaum%E2%80%93Torvalds_debate
===================
我不是针对某人,只是针对某类现象:很多人不喜欢学习技术,却喜欢用技术名词表达他们的想法
例如,某个帖子下,两个人讨论量子通信技术。他们的讨论完全是错误的。
量子通信发生在握手阶段,用于密钥分发过程,而不是信息传输过程。
再例如,我讲解了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自由主义。某人则觉得,共产主义不把人当人。
事实是,古典自由主义才是不把人当人。这个邪恶的自由主义,才促使马克思提出了共产主义。
也为了和古典自由主义划清界限,所以才有了新自由主义。
=====================
再例如,电影八百
我也点评下,为什么电影里,国民党用的是德国军火和日军打战?
因为,苏联和德国将要结盟了。【搜索 《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可以了解】
同时,法国将在日后对德国投降。【1940年投降】
美国以自己远离战场为由,宣布中立。
英国,在以一国之力抗衡整个法西斯集团。
最后,希特勒希望蒋介石加入法西斯阵营【搜索 《中德军事密约》可以了解】
当年希特勒对蒋介石提供了大量的帮助
不但提供资金,技术,军火,还帮助建立了大量的兵工厂
为以后的抗日战争,奠定了宝贵的工业基础。否则中国是无法抵抗日军的进攻的
历史,你们也看到了
希特勒希望拉拢蒋介石,而且愿意承诺如果蒋介石加入法西斯阵营,并和日本谈和,就保证日本不会侵略中国。
苏联,美国,法国都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帮助中国。
国际社会,没人愿意帮中国是因为中国和德国属于友好关系,那又凭什么要其他国家支援中国呢?
所以,只有德国可能帮助蒋介石。但是蒋介石,为什么没有答应希特勒呢?
中共删除了大量二战的历史,隐藏了八百的时代背景
刻意宣传虚假的爱国主义,煽动国民爱国情绪,无耻之极。
作为一个文科生,我可以讲很多很多八百的时代背景的史实
帮助更多人知道抗日战争的具体内容
最后说下东京审判,明明把日军判刑了,中共还是无条件释放了日军战犯
1956年6月21日,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宣布对335名(其中抚顺在押者295名)日军战犯免予起诉,立即释放。
1956年6月21日,第一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回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295名;
1956年7月15日,第二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归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296名;
1956年8月21日,第三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回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306名。
1959年,中共政府又根据服刑战犯的悔罪表现,先后宽释了所有在押战犯。
我希望的是,如果讨论问题,都是这样给出参考文献和具体数字的话。
会有更多人来品葱讨论
如果都是随口胡说八道,只会赶走知识分子罢了
政治
军事
经济
科学
历史
动漫
音乐
小说
电影
电视剧
我觉得,我都愿意和大家讨论的
只要大家和平讨论,讲道理,讲事实就行了。。。
某人原话: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实现
我不知道如何解读为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必要】实现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打算】实现
???
没必要或者没打算,需要用“搞了一辈子”来修饰么?
所以,正常人解读必然是
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大神搞了一辈子也没【能力】实现
额外科普下,Linus当年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用微内核
来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Tanenbaum%E2%80%93Torvalds_debate
===================
我不是针对某人,只是针对某类现象:很多人不喜欢学习技术,却喜欢用技术名词表达他们的想法
例如,某个帖子下,两个人讨论量子通信技术。他们的讨论完全是错误的。
量子通信发生在握手阶段,用于密钥分发过程,而不是信息传输过程。
再例如,我讲解了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自由主义。某人则觉得,共产主义不把人当人。
事实是,古典自由主义才是不把人当人。这个邪恶的自由主义,才促使马克思提出了共产主义。
也为了和古典自由主义划清界限,所以才有了新自由主义。
=====================
再例如,电影八百
我也点评下,为什么电影里,国民党用的是德国军火和日军打战?
因为,苏联和德国将要结盟了。【搜索 《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可以了解】
同时,法国将在日后对德国投降。【1940年投降】
美国以自己远离战场为由,宣布中立。
英国,在以一国之力抗衡整个法西斯集团。
最后,希特勒希望蒋介石加入法西斯阵营【搜索 《中德军事密约》可以了解】
当年希特勒对蒋介石提供了大量的帮助
不但提供资金,技术,军火,还帮助建立了大量的兵工厂
为以后的抗日战争,奠定了宝贵的工业基础。否则中国是无法抵抗日军的进攻的
历史,你们也看到了
希特勒希望拉拢蒋介石,而且愿意承诺如果蒋介石加入法西斯阵营,并和日本谈和,就保证日本不会侵略中国。
苏联,美国,法国都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帮助中国。
国际社会,没人愿意帮中国是因为中国和德国属于友好关系,那又凭什么要其他国家支援中国呢?
所以,只有德国可能帮助蒋介石。但是蒋介石,为什么没有答应希特勒呢?
中共删除了大量二战的历史,隐藏了八百的时代背景
刻意宣传虚假的爱国主义,煽动国民爱国情绪,无耻之极。
作为一个文科生,我可以讲很多很多八百的时代背景的史实
帮助更多人知道抗日战争的具体内容
最后说下东京审判,明明把日军判刑了,中共还是无条件释放了日军战犯
1956年6月21日,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宣布对335名(其中抚顺在押者295名)日军战犯免予起诉,立即释放。
1956年6月21日,第一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回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295名;
1956年7月15日,第二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归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296名;
1956年8月21日,第三批被免予起诉释放回国的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内羁押的日本战犯共计306名。
1959年,中共政府又根据服刑战犯的悔罪表现,先后宽释了所有在押战犯。
我希望的是,如果讨论问题,都是这样给出参考文献和具体数字的话。
会有更多人来品葱讨论
如果都是随口胡说八道,只会赶走知识分子罢了
政治
军事
经济
科学
历史
动漫
音乐
小说
电影
电视剧
我觉得,我都愿意和大家讨论的
只要大家和平讨论,讲道理,讲事实就行了。。。
考验人性的伦理学难题,你能回答几个?
1、一辆失控的电车在轨道上行驶。前方有两条轨道,一条绑着习近平;另一条绑着六个常委(栗战书、王沪宁等),而你握有改变轨道的操纵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习近平会被碾死。如果你改变轨道,习近平会幸存,六个常委被碾死。你该怎么办?
2、习近平在某处埋下一枚定时炸弹,一旦引爆,则全球人口脱贫。已知酷刑有机会使习近平招认,然而SM违反人性的程度越高,习近平招认的概率越大。你该如何选择?
3、游船遇难,救生艇只能坐60人。你已经救上了50个香港警察,水里还有100个香港警察。如果你继续救,会翻船。如果你不救,你已经救了50个,将会面临道德困境。你该怎么办?
4、习明泽和林郑月娥同时跌进沼气池。附近只有一块木板可容纳一人。习明泽率先抢到这块木板,为保证自己存活,把赶过来的林郑月娥推下去,导致后者满脸喷粪死亡。如果你是法官,请问习明泽是否有罪?
5、五名战狼被困荒岛,食物匮乏且短期得不到救援。为了充饥,他们决定吃掉一个人。请问五大战狼,是否应该缺一不可?
后来又来了114514个战狼,得到经验传授。为了充饥,将人肉屠宰到加工发展成一条龙产业,直到获救。请问你会如何处理?他们是否全部获罪,还是应该适用另一套伦理规范?
https://www.mohu.rocks/question/9451
1、一辆失控的电车在轨道上行驶。前方有两条轨道,一条绑着习近平;另一条绑着六个常委(栗战书、王沪宁等),而你握有改变轨道的操纵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习近平会被碾死。如果你改变轨道,习近平会幸存,六个常委被碾死。你该怎么办?
2、习近平在某处埋下一枚定时炸弹,一旦引爆,则全球人口脱贫。已知酷刑有机会使习近平招认,然而
3、游船遇难,救生艇只能坐60人。你已经救上了50个香港警察,水里还有100个香港警察。如果你继续救,会翻船。如果你不救,你已经救了50个,将会面临道德困境。你该怎么办?
4、习明泽和林郑月娥同时跌进沼气池。附近只有一块木板可容纳一人。习明泽率先抢到这块木板,为保证自己存活,把赶过来的林郑月娥推下去,导致后者满脸喷粪死亡。如果你是法官,请问习明泽是否有罪?
5、五名战狼被困荒岛,食物匮乏且短期得不到救援。为了充饥,他们决定吃掉一个人。请问五大战狼,是否应该缺一不可?
后来又来了114514个战狼,得到经验传授。为了充饥,将人肉屠宰到加工发展成一条龙产业,直到获救。请问你会如何处理?他们是否全部获罪,还是应该适用另一套伦理规范?
https://www.mohu.rocks/question/9451
>> 有一说一,JM话题学到的东西还挺多的,一直在冲击我原本对言论自由的认知了,但是很多人对这种冲击...
言论自由的界限本来就比某些中国人想象的大得多,而且捍卫某种言论的自由也不代表要认同这种言论,这是某些缺乏逻辑和理性的中国人永远也无法理解的。
他们总是说“我认为某某言论变态,反人类,不可理解云云”这种感性的话,但是言论自由从来都不是看内容是否道德的,而是政府是否有权力封杀言论,个人感受也无法推广到所有法律。某种意义上道德专家和纳粹分子一样支持极权和审查。
事实上,即使我反感小粉红的很多反人类言论,我也不觉得任何政府有权力审查这种言论,中国最大的问题是双标,只允许小粉红拿911开玩笑不允许拿南京大屠杀开玩笑,按照言论自由的标准,这两种言论都不应该得到政府的审查。而且调侃南屠和911可不是法律意义上的仇恨言论,到底什么仇恨言论才需要负法律责任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支持黑人和lgbt的自由权利,同时也支持3k党集会示威的权利。
>>实名制的国民 纳税 无犯罪纪录 组建国会而不内斗网络世界哪个能做到?就是一帮长不大摸着民主皮毛的CH...
现实世界里,人天然存在,因其存在而能够做的事情,即为天然权力,例如你可以决定揍我一顿,可以操作枪械。习近平,或任何政权的权力,完全来自于周围的人愿意服从他。此即所谓“权力的让渡”。
网络世界里,账号的存在并非自然发生的事情,而是站长在服务器上操纵的结果。不论账号是否认同站长,站长都可以用一行代码消灭账号。换句话说,站长有天然权力,且账号存在本身,来自于站长的权力让渡。
政治是权力的分配,两个世界权力结构不同,政治概念根本无法互通。“网络世界做不到组建国会、纳税”等等陈述,并非事实,也非观点,而是根本没有意义。因此而沮丧或嘲讽,实在是缘木求鱼。刻意混淆概念适用范围,以诡辩得出有利于维稳的结论,倒是党国洗脑的拿手好戏,还望诸君跳出陷阱。
看到志祺七七讨论慰安妇了刚刚看到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勇敢...相对于我来说我有的时候会不敢讨论这类事因为...
关于这个
抱歉...我还有一些 政治不正确的、或者 十分冷血 的思考...
------
关于不能记住历史错误就会 重蹈覆辙 这种说法
一定会 重蹈覆辙 吗?
举一个不是很恰当的例子...比如
一个人在穷困潦倒的时期,因为 鞋子不好 ,摔了一跤,然后当他改头换面穿了一身好的衣服和鞋子之后,难道还要时刻牢记 之前跌倒过 并在走路的时候时时刻刻小心翼翼吗?
------
关于 慰安妇 是不是自愿
看到他们对于 自愿说 十分愤怒,并且强烈责骂持有这种说法的人
我继续讨论这些大概很冷血、可能让人感到恶心...就只在这里写吧。
...而且我不够了解那些事,还不明白...
但我觉得
"自愿"这种说法可以表达的事情有 几种 ...这几种应该区分开。虽然...听他们说,讨论这个可能有点模糊重点...我不知道。
"自愿"
一是,生活困难不得不做自己不自愿、感到厌恶的weianfu——为了生存不得不做交换,做自己"不自愿"的事情...这个是那边所说的隐性的强迫;
二是,生活困难,但还有其他选择,可是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件使自己厌恶的事情,做了weianfu——这个是自愿做了 不自愿 的事情,也算是某种自愿吧;
三是,抱歉...第三点是,本身就喜欢做weianfu,然后做了weianfu——这个似乎涉及到女权...我觉得主张 自愿说 的人应该很少人会有这种想法吧;
四是,把女性的行为任意曲解、把她们当作男人的附属品由此而来的强加的"自愿"...比如,你犹豫一下,或者应付一下就被当成 同意,然后稀里糊涂就被抓去当weianfu的...;
五是,完全被欺骗、被强迫
------
...继续写一下
因为这件事似乎真的是让我十分纠结
关于"不应该喜欢日本文化就为日本过去那些事情辩护"
...
我觉得...就是因为喜欢日本文化,所以才会觉得,日本不可能像是中国国内宣传的那么没有道理地坏、才会希望去理解而不是把他们当成魔鬼了事...
或许有的人认为,正因为喜欢,所以才要与那些事情划清界限
但我觉得我不会这样——
我不会为了让自己清白就去表态、坚决否定一些自己不理解乃至不愿相信的事情...
----
另外
关于日本不承认错误的问题
我不知道
因为我很多事情不了解...或者不敢去相信?...也许
但关于"不承认错误"这点
我觉得
任何时候
人们都应该给犯错的人留一些自我反省的空间
而不是每时每刻都盯着他、看他是否有认错
我始终觉得,认识错误是一个人自己的事情
如果,一个人在旁边不断告诉你这样如何如何错、那样如何如何不对,甚至不断告诉你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反倒会给那人很多压力...从而使那人不敢前进吧
抱歉。
我知道,有时候替一方辩解,就会伤害另一方...
...
不过
有一个问题
如果我要替日本的一些人辩护
如果,我说,为日本留出反思的空间
那么我是否也要用同样的标准替中gong辩护?
我是否在双标?
我觉得,中gong,或者说国内,大多是对不同意见持绝对的打压的态度的
所以,如果要给中gong留出空间去反思的话
以中gong的执行力
是会造成持续的破坏的
况且
中gong有一套严密的理论以及忠诚的智库
所以我很怀疑中gong是否还拥有自我反思的能力
这样。
唉。
-----
...
关于被某90后歧视 的 经历。。。
我手机铃声响了,我手机铃声是 忆夏思乡【大家知道我喜欢音乐】
身边的小年轻,嫌弃我把喜欢音乐设置成手机铃声这件事【大概是觉得很 复古 】
我想想,貌似iPhone不支持手机铃声【用自己的音乐】,所以这些年年轻人已经不这么做了。
时间久了,年轻人反而觉得我们这么做的人很奇怪【我们这把岁数的人,基本都会设置手机铃声的】
----我是分割线----
我不是想说“现在的年轻人不讲武德”
我是想说,这些年,苹果对年轻人的腐蚀。引导了年轻人 思想【如同中共洗脑】
1. 手机现在越来越重,越来越厚,愈来愈大【我们老一辈希望手机小巧,轻薄】
2. 手机不能换电池,而衍生了快充【能换电池,还要什么快充?换电池不比你快多了?】
3. 手机不能用存储卡【只是存些照片和视频、音乐,存储卡足够了,不能存储卡才是奇葩】
4. 莫名其妙的无线充电【在我们老一辈眼里,这个叫座充,早该淘汰了】
5. 5G的加入【意义是什么?又费电,又没有使用场景,只是加了价格】
6. 多摄像头,刘海屏等等【伪需求一堆】
7. 不能设置手机铃声
苹果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我没有说,我一定对,我只是觉得,要求实际上手机只有一个标准是不合适的。
有些人,喜欢大屏幕手机,不介意手机重。
但也有我这样,觉得手机太大了,太重 的人!
我认为手机超过我手掌大,超过120g重量,我就接受不了了!
手机容量固定,不能扩容。我认为不合理!因为需要大容量是客观需求
为了更多的容量,要我100美金,我觉得是抢钱!明明10美金存储卡就可以解决问题!
而且我可以换存储卡,来让手机空间一直富裕【苹果无非为了敛财】
我认为手机不能换电池不合理,也不环保
如果手机可以换电池,我觉得手机可以用5年以上,甚至更久
苹果的行为,无异于明抢。还非常不环保。
衍生了快充,移动电源等更加不环保的东西!
无线充电绝对的伪需求,自己了解下什么是座充。为什么被淘汰了
苹果明显是开历史的倒车!
手机铃声设置成音乐片段,国外可能不喜欢?
但是我喜欢!这个和公共场合放抖音不同!因为我听到铃声会立刻接电话
影响他人不会超过5秒
放抖音基本都是好几分钟影响身边的人!
自己不喜欢把铃声设置成音乐,就把这个标准强加给我,我觉得不合理
这些年,果粉向对待异教徒一样歧视我们安卓用户。还像中共一样到处洗脑无知群众。
把所有的异见都宣扬为落后,腐朽,唯苹果牛逼论。
这些人和小粉红有何区别?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出一个,可以换的电池,可以插存储卡
可以设置手机铃声,提倡自由的手机
不会像苹果这样,对用户百般限制
苹果限制的不止用户,还有开发者,我觉得这个公司越来越恶劣了
防水功能,蓝牙功能,无线充电,多摄像头。。。
我自己认为是伪需求,我自己的观点。其他人不同意,我也不会歧视或者指责他们
换电池,存储卡,手机铃声。。。
我自己认为是真正的需求,其他人觉得落后,很low,我也就是这里发言下。
表达观点。
补充一下:我觉得苹果手机太贵了,大部分人买不起
比如我,买的手机也就2000左右
现在用的是OPPO R11【Plus太大,没买】
换了一次电池,用到现在,挺好的~
不是所有人都买的起iPhone,以上~
我手机铃声响了,我手机铃声是 忆夏思乡【大家知道我喜欢音乐】
身边的小年轻,嫌弃我把喜欢音乐设置成手机铃声这件事【大概是觉得很 复古 】
我想想,貌似iPhone不支持手机铃声【用自己的音乐】,所以这些年年轻人已经不这么做了。
时间久了,年轻人反而觉得我们这么做的人很奇怪【我们这把岁数的人,基本都会设置手机铃声的】
----我是分割线----
我不是想说“现在的年轻人不讲武德”
我是想说,这些年,苹果对年轻人的腐蚀。引导了年轻人 思想【如同中共洗脑】
1. 手机现在越来越重,越来越厚,愈来愈大【我们老一辈希望手机小巧,轻薄】
2. 手机不能换电池,而衍生了快充【能换电池,还要什么快充?换电池不比你快多了?】
3. 手机不能用存储卡【只是存些照片和视频、音乐,存储卡足够了,不能存储卡才是奇葩】
4. 莫名其妙的无线充电【在我们老一辈眼里,这个叫座充,早该淘汰了】
5. 5G的加入【意义是什么?又费电,又没有使用场景,只是加了价格】
6. 多摄像头,刘海屏等等【伪需求一堆】
7. 不能设置手机铃声
苹果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我没有说,我一定对,我只是觉得,要求实际上手机只有一个标准是不合适的。
有些人,喜欢大屏幕手机,不介意手机重。
但也有我这样,觉得手机太大了,太重 的人!
我认为手机超过我手掌大,超过120g重量,我就接受不了了!
手机容量固定,不能扩容。我认为不合理!因为需要大容量是客观需求
为了更多的容量,要我100美金,我觉得是抢钱!明明10美金存储卡就可以解决问题!
而且我可以换存储卡,来让手机空间一直富裕【苹果无非为了敛财】
我认为手机不能换电池不合理,也不环保
如果手机可以换电池,我觉得手机可以用5年以上,甚至更久
苹果的行为,无异于明抢。还非常不环保。
衍生了快充,移动电源等更加不环保的东西!
无线充电绝对的伪需求,自己了解下什么是座充。为什么被淘汰了
苹果明显是开历史的倒车!
手机铃声设置成音乐片段,国外可能不喜欢?
但是我喜欢!这个和公共场合放抖音不同!因为我听到铃声会立刻接电话
影响他人不会超过5秒
放抖音基本都是好几分钟影响身边的人!
自己不喜欢把铃声设置成音乐,就把这个标准强加给我,我觉得不合理
这些年,果粉向对待异教徒一样歧视我们安卓用户。还像中共一样到处洗脑无知群众。
把所有的异见都宣扬为落后,腐朽,唯苹果牛逼论。
这些人和小粉红有何区别?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出一个,可以换的电池,可以插存储卡
可以设置手机铃声,提倡自由的手机
不会像苹果这样,对用户百般限制
苹果限制的不止用户,还有开发者,我觉得这个公司越来越恶劣了
防水功能,蓝牙功能,无线充电,多摄像头。。。
我自己认为是伪需求,我自己的观点。其他人不同意,我也不会歧视或者指责他们
换电池,存储卡,手机铃声。。。
我自己认为是真正的需求,其他人觉得落后,很low,我也就是这里发言下。
表达观点。
补充一下:我觉得苹果手机太贵了,大部分人买不起
比如我,买的手机也就2000左右
现在用的是OPPO R11【Plus太大,没买】
换了一次电池,用到现在,挺好的~
不是所有人都买的起iPhone,以上~
点评下华为i卖荣耀的事情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75104
1. 在今年,美国提升对华为制裁以后,我就已经猜到华为会卖手机部门
2. 我想,华为是找了一圈,没人买,才变成现在这样
3. 只是猜到了故事的开头,没有猜到故事的结尾
从来米有想过华为i无耻已经到这个地步
这叫卖么?这是空手套白狼!
透过现象看本质!
从头到尾i,华为i什么都没卖!反而空手套白狼,吸了纳税人3000亿人民币!!!
交易实体,甲方【中国14亿纳税人】,乙方【华为】,商品【荣耀品牌,注意只是牌子而已】
华为只是对荣耀【的所有者】改个名字,就收了纳税人3000亿【折合400亿美军】
华为仍然控制荣耀,华为i员工仍然在荣耀上班。。。总之一起不变,就是名义上 的所有者变更【有名无实】,就空手套白狼纳税人400亿美金。。。给自己吸血。
中国人就像一只只肥猪,只是比屠宰,哪里有资格说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75104
1. 在今年,美国提升对华为制裁以后,我就已经猜到华为会卖手机部门
2. 我想,华为是找了一圈,没人买,才变成现在这样
3. 只是猜到了故事的开头,没有猜到故事的结尾
从来米有想过华为i无耻已经到这个地步
这叫卖么?这是空手套白狼!
透过现象看本质!
从头到尾i,华为i什么都没卖!反而空手套白狼,吸了纳税人3000亿人民币!!!
交易实体,甲方【中国14亿纳税人】,乙方【华为】,商品【荣耀品牌,注意只是牌子而已】
华为只是对荣耀【的所有者】改个名字,就收了纳税人3000亿【折合400亿美军】
华为仍然控制荣耀,华为i员工仍然在荣耀上班。。。总之一起不变,就是名义上 的所有者变更【有名无实】,就空手套白狼纳税人400亿美金。。。给自己吸血。
中国人就像一只只肥猪,只是比屠宰,哪里有资格说话?
最永恆徹底的脫支是不生中國人(通婚、領養、代孕、基因編輯)。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a-gene-editing-he-jiankui-20181129/4679415.html
中国生物学家贺建奎星期四(11月29日)无故缺席香港第二届基因编辑国际峰会。 同一天会议组织者在其网站发表声明,严厉指责贺建奎的人类基因编辑实验,对这项并未得到独立验证的实验深表不安,称实验不负责任。
声明说,即使这项基因编辑实验得到了独立验证,这项实验的程序也是不负责任,不符合国际规范。声明要求对贺建奎声称的基因编辑实验进行独立的评估。
此前一天,隶属美国联邦政府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星期三(11月28日)发表声明,对贺建奎声称实施了首例人类基因编辑实验表示“深切忧虑”。
声明中说,贺建奎和他的团队暗地里和不负责任地实施了首例人类基因编辑,其蔑视国际伦理准则的行为令人深切不安。声明说,现在比过去任何时候更需要达成有约束力的国际共识、对这类实验设限。
贺建奎星期三在香港第二届基因编辑国际峰会上发言时表示,他和他的团队为丈夫携带艾滋病毒的一对夫妇成功修改了他们的双胞胎胚胎的基因,使这对这个月刚出生的双胞胎能够抵抗艾滋病毒。贺建奎说,他为这项医学上的突破感到自豪。
贺建奎的基因编辑实验成功的消息首先由中国党媒《人民日报》星期二(11月27日)做了正面报道。消息一经公开,便在科学界内外引发震荡,受到谴责。此后中国官方的态度发生反转,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星期三罕见发表声明,谴责将基因修改用于生殖目的。中国科技部已明令禁止贺进行这样的实验。
贺建奎所在的南方科技大学、广东省和深圳市卫生委员会都宣布对贺建奎的实验进行调查。
----------------------------
从基因上判断一个人的国家,这不是纳粹是什么?
退一步说,若真能精确“剔除”所谓的“支那”基因,那也不是现在的技术手段能做到的。
即使是某些强大如共济会的申必组织也不能。外星友人提供技术手段帮助灭支可能性微存?
就是能魔怔到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