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白左」這話很壞,左就左了,不關白人還是黃人,歐美的左翼也不全是白人。以種族出身論人,把人的好壞和種...
你的觀點我完全認同,另一個類似的例子就是中醫,提到中醫,中國的蔥友總是充滿鄙視,中共亂搞又不是中醫本身的問題。
殊不知,臺灣的健保對中醫有給付,大學醫學院有中醫系、有碩士博士班,綜合大醫院有中醫部門診,大街小巷也常能見到中醫診所,臺灣人生活中,跌打損傷、婦科調經、針灸、過敏…都是中醫拿手項目。
我相信中醫在97年之前的香港也有同樣的功能,新加玻,馬來西亞應該也差不多,只是都被共產黨搞臭了名聲。
无意介入争端,趁机科普一下什么是racial (gender or whatever) profil...
感谢理解。
你提到的问题我也想过:如果 “柴大官人” 真的给各位发工资,纯商业化运作,肯定不会屡屡出现这种破事。
没人指望这里人人都是圣人,问题也不是我升级的、至少不全是我。你看我从来不用权力去整任何人,遇到麻烦的用户也从来都是走投诉流程,我这样的人是能在权力面前做到自控的。我当时遇到一个杠精如此辱骂我,我投诉对方后反而自己被侮辱性观察。如果是你的资料上屡屡被留下这种痕迹,你会如何想?可我也没有乱来吖,依旧只是在该申诉的地方申诉(申诉区机会被用掉了,只好在投诉区发帖申诉)。然而当时遇到这几位慷他人之慨的,上来就说我被扣 “种族歧视” 是活该。如果它们真的认真处罚一切满嘴 “支那”、“尼哥” 的用户,我绝不屁话。问题是我都翻出规则原文了,这帮家伙仍然嘴硬。那我直接在水区写篇文章怎么了?凭什么要被转到对线区?我在文学区拿宋江说事,也并不是只在影射这个,谁那么做贼心虚偏要认为我在骂它、然后玩出一大堆丢人现眼的既当又立?别人问起我的经历,我还说不得了?怎么我无论讲什么,都是在 “碰瓷” 呢?这帮货滥权、双标、处处与人讲 “狠” 怎么从不出事呢?它们自己一开始罚错了人,从头到尾没认错过,反而不断地越描越黑,因为认错会让皇冠掉下来嘛、一条路走到黑才会让自己将来的权力有合法性。
我觉得给老用户保留特权不过分,因为我骨子里其实也很 “封建(你懂我意思,我指的是分封的封,不是封闭的封)”。但是正如《叶问外传:张天志》里的台词(大意):就算你是开国功臣,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不守规矩。周天子分封天下若干代以后,姜太公的后人敢乱来,周天子照样会把其给炸成油条。所以,凭什么有些人总能对别人遭遇的不公各种和稀泥、大唱 “规则” 的高调子,自己与人起了冲突却有脸自定义 “规则”?
我从没指望非得弄死谁,某些死不认账的人各种耍不要脸我也能忍,我能理解中国农民对来之不易的 “权力” 之饥渴。但我很难接受这种人为了证明自己没错,反复给受害者制造新的罪名。正如我前文说的,中共好歹还假惺惺搞什么一审、二审啥的,到了农民手里却总是直接定罪、连翻案的机会都没有。谁愿意看到大环境被个别人搞成宋大哥的梁山、洪天王的太平天国?
最后,感谢你的祝福。
我先休息了,明天老爷子还得做增强CT。晚安。
>>首先,苹果系统,包括iOS就是微内核,可以去GitHub上看看xnu的源码再者,Google的Fuc...
看来笔者文科做题家本性暴露叻。操作系统源代码什么的,笔者比您更加业余,仅从文科生的角度来解释一下所谓鸿蒙微内核。
这其实是一个画鬼最易的逻辑:当鸿蒙最初被公布的时候,墙内立即出现了大量中文信息吹捧鸿蒙微内核,甚至一些开源社区都出现了此类文章。笔者凭借丰富的做题经验即知,这就是所谓的画鬼最易:「微内核」这个词就跟「姓社还是姓资」一样,本身肯定是说不清楚的。Apple 说 XNU 是微内核,Google 也说 Fuchsia 是微内核,华为当然也可以将鸿蒙发明成微内核。像笔者这样的做题家在写公关稿的时候,会凭借熟练的大学四级经验指出:「Apple 所谓的微内核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微内核,Google Fuchsia 其实是小内核,也不是真正的微内核,业界和学界关于微内核有各种各样的讨论但总而言之这些东西和 Windows 、 Linux 一样都被归类为 hybridkernel 混合内核」,最终笔者会论证出「只有鸿蒙微内核才是真正领先全世界的纯正的社会主义微内核」,制造出中文网络遍地微内核的盛景。
微内核本身就是连老外也说不清楚的概念,就像没人见过鬼是什么样子,于是余承东画个微内核跟画个鬼是一样的。Linus 喜欢什么不是重点,重点是「包括 Linus 在内的诸多程序员也没整出微内核」,这就给华为一个画鬼的好机会。就像那个「Communix 操作系统」的笑话一样,包括马克思在内的诸多程序员折腾了大半天也折腾不好 Communix,可是并不妨碍每个 Communix 发行版都自称是最纯正的 Communix:反正没人见过真正的 Communix 系统,再怎么画都可以自称是最好的那个。
前几天各大官媒宣传北斗卫星时、各大墙内游戏媒体大肆吹捧某个前腾讯员工的3A新作时,你葱也有很多讨论。但在笔者看来这些话题都缺乏讨论之价值。这一类 propaganda 套路都是类似的,先发明出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名词,然后说别的国弄不出来,或者弄得不够纯不够好等等等等,现在你的国已经弄出来这个新东西了,大家赶紧欢呼吧我们中国真是太厉害了。至于这个名词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中文信息之中根本无关紧要。如果哪天新华社放出话来说北斗卫星里面是有 Ghost 的,可以随时精确定位70亿中的任何一个人,公安部即将成立公安九课实行 Ghost in the Shell 计划,随时可以将特朗普蓬佩奥扭送午门斩首,笔者都不会很意外。
最后还是要向鸿蒙的开发者们致歉,你们不是996,996这种福报是轮不到你们的。你们是251,你们是007,你们是国产007。
究竟李登輝證明了哪件事情?(僅限品蔥)
1 華人也可以擁有民主自由
2 中國人不適合民主
一個阿輝伯,兩種表述方式。到底為什麼在相關討論串還可以扯到5G,又是什麼支什麼姨,阿姨我也是蒙在本站的迫真台灣人裡......。
(以下黑屁)
我自己傾向民族認同有流動性,在社會條件許可下能夠實現相當程度的跨移。李登輝的身分認同,從任何標準來看都是複雜的。他是日本統治培養的台籍知識份子,也是國民政府拔擢出來的本土菁英。然而,身為殖民地的子民與本省人的身分,又是權力的局外人、政治的次等民。
在李登輝的任內,確實推動了極具本土化色彩與台灣主體性的政策或論述,但也不乏兩岸和平與實現民族和解的意見。看上去是矛盾的觀點,但實際上在邏輯內是自洽的:台灣一直以來都被外來政權所壓迫,唯有掌握自己的命運,臺灣人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主人。
認為李登輝認同自己是個日本人/中國人/台灣人,我覺得都是過於武斷去看認同這件事。個人比較認同他在人生的歷程之中,逐漸意識到台灣人無法當真正的日本人,也無法當真正的中國人,最終得出來某種結論。這使得他可以維持對於日本思想(武士道)的偏愛,也沒有完全割捨中華文化。因為從結論之中已經知道認同何在,那麼這些外物並不足以為懼。
1 華人也可以擁有民主自由
2 中國人不適合民主
一個阿輝伯,兩種表述方式。到底為什麼在相關討論串還可以扯到5G,又是什麼支什麼姨,阿姨我也是蒙在本站的迫真台灣人裡......。
(以下黑屁)
我自己傾向民族認同有流動性,在社會條件許可下能夠實現相當程度的跨移。李登輝的身分認同,從任何標準來看都是複雜的。他是日本統治培養的台籍知識份子,也是國民政府拔擢出來的本土菁英。然而,身為殖民地的子民與本省人的身分,又是權力的局外人、政治的次等民。
在李登輝的任內,確實推動了極具本土化色彩與台灣主體性的政策或論述,但也不乏兩岸和平與實現民族和解的意見。看上去是矛盾的觀點,但實際上在邏輯內是自洽的:台灣一直以來都被外來政權所壓迫,唯有掌握自己的命運,臺灣人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主人。
認為李登輝認同自己是個日本人/中國人/台灣人,我覺得都是過於武斷去看認同這件事。個人比較認同他在人生的歷程之中,逐漸意識到台灣人無法當真正的日本人,也無法當真正的中國人,最終得出來某種結論。這使得他可以維持對於日本思想(武士道)的偏愛,也沒有完全割捨中華文化。因為從結論之中已經知道認同何在,那麼這些外物並不足以為懼。
刷屏小號貌似沒前兩天那麼勤快了,新登錄界面的功勞?
其實只要仔細回憶自己小時候經歷過什麽就一目瞭然了,傷自己最深的不就是自己身邊還有中國境内的那些人渣(無論這些人渣是底層的還是當官的)嗎?很多人在窪地活大半輩子哪有條件和機會真的見到幾個美國人英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東南亞人蒙古人俄羅斯人?倒是常常很容易被老鄉陷害。真正幫到你的反而恰恰就是那些外國企業和外國的先進科技以及普世價值。就像我來自廣東,雖然網上確實也有不少在那陰陽怪氣廣東人和粵語的外省人但是現實中霸凌我的人全是一群同樣講粵語的本地同學。還是自己的實際經歷最實在,自己經歷過的才是真正血淋淋的現實。除了校園霸凌,另外我要感謝那些對我説【宋朝之後無中華】的人,因爲他們這句話直接就從我整個人在人生一開局的那一刻起就判定爲漢奸走狗賣國賊恨國黨境外勢力敵對份子了,都輪不到共產黨自己出手,這群中國人就自己主動來批鬥我了,同時,也正好給了我一個名正言順的恨他們、遠離他們、拒絕他們的理由。在中國出生的人,如果要徹底清醒、解脫出來,除了死之外的方法,那就是必須讓自己徹底經歷一整套來自中國以及中文世界的鐵拳的毒打:從共產鐵拳到世俗眼光到社區鄰里間的底層互害/人性冷漠到應試教育到校園霸凌到學歷歧視到職場霸凌到職業歧視到年齡歧視到性別歧視到房貸車貸校園貸到醫療產業化到食品安全再最後到中華世界(中華歷史文化終極大鐵拳,比如,你深一層思考“宋朝之後無中華”這話,這話其實比“我們都是同胞”、“祝你生生世世都是中國人”還要狠毒。中國人(無論他挺共與否)對你説這句話其實就是想你死,因爲宋朝已經滅亡一千年了,出生在現代的人不會再是什麽宋朝人,但是中國人認爲宋朝才配叫中華,中國人(甚至可以説整個中文世界吧)認爲的中華是以宋朝為模板的。而現代哪有宋朝?所以你一出生就被中文社會判了死刑了你一出生就是中國人眼裏的漢奸走狗賣國賊境外勢力日雜韓雜蒙遺滿遺馬列邪教同路人。中國人一開始就沒把你當同胞了,只覺得你是仇人、蠻夷。中國也不是你真正的家,而是個你本來就不該來的地方。所以宋朝之後無中華這話徹底翻譯成現代文就是:你這蠻夷賤種就不該出生!這可比“祝你生生世世中國人”狠多了,“祝你生生世世中國人”這句詛咒的前提是你已經降生在世上了,但是“宋朝之後無中華”是直接告訴你“你爲什麽要出生你這賤貨他媽就該死在娘胎裏你不該投胎在這世上你生下來就是個纍贅你這蠻夷賤種掃把星大災星”!)當你想通了這些之後你就能漸漸放下一切歷史包袱了:既然我一開始就不屬於這裏了那我爲什麽還要聼你中國人講什麽愛黨愛國傳承歷史弘揚文化?那根本就不是我的義務,我也沒必要做那些事!中國只是中國人的國,我一出生就不是中國人了我本來就不該屬於中文世界的那我愛這種國幹什麽我又憑什麽要和中國人做同胞我不愛黨愛國又怎麽了我不做華人又怎麽了我不幫你們傳承華夏文化又怎麽了? 我本來就不該來的!
唉。我突然理解为啥一些大龄青年会相亲结婚了……因为从头开始一段恋情然后培养到结婚,需要跨越的东西太多...
我嫁给我爱人就很自然就结婚了,他也没多追求我(没送过花,婚前没送过任何信物,情人节也不送东西,我生日就带我去吃饭了事),在金钱上100%是我赔(我自己带着房子嫁的),他又不帅人又怕事,只是饭做得比我好,可以结了婚后相处挺愉快,没有什么问题
之前有人帮转乳包美文放AO3了
AO3被墙后大约就已经被纳入舆情监控范围了。
最近精品创作少了点,但感觉人气高了挺多
请结合上一句评论阅读。
点赞权重系统
纯粹从防止有人捣乱的角度来讲,声望系统减速的优点在于问题发展也会慢一些,不会很快就爆炸;缺点在于若被人找到漏洞,捣乱的萌芽也更容易隐匿。声望增长快慢不要紧,建立对应的管理员退出机制即可。若声望增长快,则设置一个容易达成的推出门槛;若声望增长慢,则可宽松一些。
话说回来,理论是轻松的,付诸实践还是会有各种困难,品葱这边也未能建立一个相对成熟的机制,至今还在摸索。
缪可馨的新闻太让人窒息了。
作为在你国接受过初等教育的人,我小时候就一直被你国的傻逼老师家长学校成体系迫害。
在这个国家做个有思想的人本来就是犯罪,如果你不幸是个十岁的孩子就更犯罪了,所有的傻逼都自认为可以当你爹,尽管他们除了岁数比你大一些之外一无是处,就是一些死了也不可惜的垃圾。
要不是因为运气好,今天跳楼的那个人可能就是我了。
操
作为在你国接受过初等教育的人,我小时候就一直被你国的傻逼老师家长学校成体系迫害。
在这个国家做个有思想的人本来就是犯罪,如果你不幸是个十岁的孩子就更犯罪了,所有的傻逼都自认为可以当你爹,尽管他们除了岁数比你大一些之外一无是处,就是一些死了也不可惜的垃圾。
要不是因为运气好,今天跳楼的那个人可能就是我了。
操
正好現在集中討論一堆罵白左的 給他們注入些罵川粉的能量,直接變第二個爭議對線區。而我在其他版隔岸觀火...
集中讨论有望更名为美国风云
之前有看到一种观点,去欠发达地区旅游时对当地小孩子的一时怜悯可能反而会驱使更多家长让自己孩子从事来钱...
Google是這樣說的
http://www.fairtrade.travel/source/websites/fairtrade/documents/Child_Labour_and_Tourism_OP_25_May_2013.pdf
Travellers
Plüss (1999) concluded that many travellers may not even be aware that during their holiday or business trip they are benefitting from the exploitation of children. She therefore called for campaigns aimed at travellers which give clear information about child labour in tourism and makes them aware of their responsibilities. She also felt it was important that those messages must be elaborated and adapted to specific local situations. She encourages tourists to be vigilant and contact specialised NGO’s when they observe a child being exploited in a destination. She does not recommend tourists giving children money directly as it is not an efficient way of giving development assistance.
實際上要做到很難,當下真的會很於心不忍。但世界就是不完美的,愛與善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可是手遊不是很賺錢錢嗎?比玩網鍵政靠譜多了,,,
认真说,桂枝氪金手游确实挣钱,每年都有谁家发了几十上百个月年终奖的新闻。
但桂枝氪金游戏厂都是和时间赛跑的血汗工厂,哪有空养Rebecca和BE4这种闲人,我看不肉翻的话只有中科院和社科院这种脑残巫师机关才养得起半全职玩网魔怔壬。
最近冒出一堆自稱民國派的小號,專程來噁心台灣人嗎。我想劉仲敬的說話方式是標準的「見鬼說鬼話」。
相对应的是屠支大佐销声匿迹了,现在流行的两种,一种是你说这种,还有就是时刻寻找机会教训“幼稚下等人”的中共无敌论进化版:极端失败主义高华。
>>曾经我也是个川粉,直到我突然意识到为啥川粉里的傻逼比白左里的贱逼还他妈要混蛋😏
我币圈人不一样,从来没有当过川粉,他2017年上台第一天就讨厌他,,,
种族歧视(只欢迎白人移民)、民粹、禁中东国家入境(而且还禁错了国家)等等
当时墙内舆论是:【看川普整那些左逼我心里真爽】
还有小粉红为川普取消TPP而欢呼,,,
没想到2018年川普打贸易战,来了个更狠的,转而讨厌川普,,,
如果有人2016年当川粉,然后因为贸易战开始当川黑,那么基本上是大外宣,,,
有1說1,要是本站川粉的友善度,能夠有Carl的二分之一,那就要實現世界的大和諧了。
#夢裡什麼都有
#夢裡什麼都有
我不想说那么不留情面,如果说见到五毛胡搅蛮缠,下体升级壬到处发情,都不管管的。这社群就真的完了,见个...
有什么话就说,不要紧的。如果觉得太脏了,可以走私信。
下体升级壬和装理克中的这个事情,我的确是犯了很大的错误了。我对中共网军的话术的确不熟,和你产生分歧,到最后的确证明是我错了。在这里对你致上我对你最真诚的歉意,对不起!!
我当然不会对五毛宽容。但是我可能会把五毛当成活人。这是一个谬误——五毛根本就不是人。所以我从那天以后痛定思痛,对五毛的辨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但我还是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yiwu。还是需要学习一个的!
(关于你私信被骂,我当然理解你的感受了。但好像你没有告诉我你被私信骂了。。。其实,要是有五毛私信问候我全家的话,我不仅不会生气,我反倒会笑出来。。。。)
倒不一定是个性,荆棘和吕妹都可以说是理想主义或者率直。在我看来,对于墙内人来说,还是【洁癖】吧。在2...
他想保留一份清淨,魔怔壬可不會放過他。社會環境本身是一回事,但被纏著是會心態炸裂的,尤其小二都把他們當成真誠用戶。
我一直很想讓他們在說【高質用戶流失】的時候指名道姓地列一個流失清單🙂就像這樣:https://pi...
其實這就像外掛/賣幣/賣號商家,在威脅遊戲廠商「我們要離開遊戲囉!你的人口流失會很嚴重喔!我要跟大家講外掛已經成為一種莫須有的罪名喔!」
那遊戲廠商的反應,當然是喔太好了你們滾越遠越好。
哈哈 我還是相信大部分都是一般通過路人,所以看到那種袒護時常會很心塞。看來把他們全部當成一夥兒的會比...
是很辛苦罢,除了一点管理权限以外,基本就是用爱发电。所以我个人是很对管理们整体是很好评的。
路人大约也很难专门夸你,但投诉的时候,那肯定是针对你的。所以这事,受赞不容易不开心,对线很容易上头。
-他們會因為一部分魔怔人整天罵品蔥管理濫權就相信這件事嗎?-
这是...有可能的。我们说穿了,世界上具备思辨能力、查验事实能力的人比例是比较让人悲观的,哪怕防火墙过滤一遍也不行,更不要提带任务的牢饭党。人习惯于“习得”,不加批判的接受信息,这个功能比思考要简单、容易,而且快。
所以也许的确会有人相信他们的说辞。没办法的事,现状如此,改变也并非朝夕。
违反习惯法证据确凿,你不愿意办理说要找其他管理员,那我就找人问问呗。只要在习惯法上能站住脚,我觉得这...
難得來~
那我多嘴一下,下次記得以下方案選一個就好啦,
一,回嘴辯駁幾句,如果內容屬於非常差勁的,也可以陰陽怪氣諷刺幾句,然後閃人不戀戰
二,橫豎都是觀察,那今天情緒上來了,面對老子認為無良的內容,那就罵到爽為止
三,懶得辯論,立即投訴,並且在投訴討論區裡召喚來你認為會站在你這邊的管理員。
現實又虛擬的品蔥政治操作,你不能心太大,想要複選,這樣你就容易吃虧。😝
确实如此,我自己也不太擅长分辨真假台湾人,目前可以看出一些,完全是因为假帐号数量多到我被“大数据训练...
漢話叫「觀千劍而後識器」🤣
>>已在纸牌屋留言。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253...
https://pincong.rocks/people/forbidden-1,之后被封将添加删除线。
>>每屆必備的是優雅謝幕,體面下台。今年的看起來非常不樂觀,6個月來都不肯講peaceful trans...
在2049闲聊时也曾提过,要如何让一个从小失明的人理解何为红色呢?从未见过民主过程的人,只凭借扭曲、污染的网络信息展开讨论,即使万分努力自省,也难免闹些笑话。嘲讽他人无知,总归显得有些不近人情,还是把矛头对准制造这些悲剧的党国吧。
至于北京,当然不是真傻。先暗示民主过程应当完美、优雅,设置一个完美主义的高门槛,再抓住任何一个不完美的地方泼脏水,合理化党国威权,一本万利的买卖,宣传口怎么肯放过。
這幾天聽到非常有智慧的話,The police knows how to handle a peac...
如果诉诸道德可以约束大部分人,社会确实会很美好。可惜,现实过于骨感,只要诉诸规则能够约束大部分人,就已经是个足够令人神往的社会了。
放到現在,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題目想問啥。瞎答一氣的概率是有的。一聲嘆息!
所以我覺得問題本身不是爭議的關鍵,而是下面的回覆 比如「河南是中国洼地的源头,是德性负债最多的地区。」,「反而中共的奴才山东人,为中共提供兵源,输送黑警察,输出国安。 」這種 大概就容易引戰。
現在再看一遍真的是回味無窮😂 我當時一臉懵逼,,,畫風一轉,不過我覺得地下反共義士愛玩女人沒有問題...
推荐你玩一个游戏 GTA5,窝最近发现的,里面可以干上述所以事情,什么游艇啊,贩毒啊,武装劫狱啊,还可以包养“精英女性”呢
>>不過我看她人緣還是不錯的,一堆嗷嗷待哺的團夥還等著抱瑞的大腿呢。
秩序永远是稀缺资源。BE4和Rebecca愿意花钱花精力(可能还要冒风险)搭建网站,意味着他们从秩序的消费者(搭便车的人)升级为秩序的提供者,获得一些粉丝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也是玩蔥才知道法輪功原來相當相當的保守派。不過以前就這麼鮮明的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嗎?還是這一次的總統...
就这次很特别 因为对于法轮功来说 今年明年都会很特别 最近聊了一下他们的看法 按他们的话说 一切可能很快就要结束了 而且相信川普最后肯定会赢 所以今年比以往都更加支持和宣传共和党保守派候选人 原先都没有这样 只是正常报道 所以今年可能是不简单 这次是压上很多去支持川普了 但愿他们能坚持自己的看法
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其实保守程度也不一样 北美的还好
朋友前几天给我发了一个淘宝上的商品叫做“蛤力酒“。
在地上笑得打滚了之后我决定有机会一定亲自买一瓶/请人带一瓶给我……
#WannaliveIdontwannadie
#Weregonnaliveforever
在地上笑得打滚了之后我决定有机会一定亲自买一瓶/请人带一瓶给我……
#WannaliveIdontwannadie
#Weregonnaliveforever
话说考不考虑立法,进行惩罚制造对立的帖子?
我認為應該尊重中國特色民主政治的現實。大陸民眾間的魔幻現實主義式政治對立是現實。未來品蔥分版恐怕是出路之一:
未來品蔥為各政治派別和宗教團體劃分版面恐怕不可避免。以我個人在品蔥的觀察,中國大陸真正的政治光譜很像德國東部四州(前東德)。比如說圖林根州議會(Thüringer Landtag),最大的左翼黨就是Die Linke,而最大的右翼黨就是AfD。這兩個黨都分成許多個不同的派別(platform),比如說Die Linke有反資本主義派、共產主義派、社會主義派、新左派等等。AfD有民族主義派、反同反女權派、反環保派等等。
真是富有前共產國家特色的黨派政治。我個人認為是(中國大陸和東德四州)社會的悲哀,不過這也的確是現實。如果確實讓這些派別以類似派別、政黨、議會的方式組織起來,雖然不能說是什麼最好的成就,但是確實是以民主政治的原則最小化了再出現(斯大林、毛澤東式)壞政府的可能性。
>>我承认,现行的“禁复读机令”套在瑶瑶头上没问题。所以,我坚持认为品葱习惯法就是TMD有问题。
甚巧,我對禁止複讀(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這條也有些意見,始終在適用上有持續擴大的嫌疑。個人傾向引用此條時,應針對一模一樣的複讀內容,或近乎類似且不斷重複的字眼。因為判定有刷屏問題,或者有機器人洗版嫌疑,已開始破壞社群正常討論與秩序的狀況下,方能懲處。但在實際操作上,似乎時常有過度反應的問題。
我認為存在爭議性(也就是我自己比較不同意,但礙於情面等種種因素未必提出異議)的懲處非常多,選擇幾隻作為例子。在此也不列出行使操作的管理員姓名,搜一搜都有。望聽取您對於每一條懲處的寶貴意見。
用户: 近平梅 (0 58)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用户: 明真 (37 3145)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617 多次转发新闻,顶自己的老帖。因有多次前科,无限期观察。
用户: 紫诺 (6 164)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多次转贴,复读,所有回答几乎全部为相同主题,无限期观察。
用户: 带钢丝的韭菜 (224 2561)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仇恨宣传,反向加速,严重警告一次。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10017
用户: 带钢丝的韭菜 (224 2561)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仇恨宣传,反向加速,鉴于已经被观察多次,严重警告一次,。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10017
用户: 李舜生 (10 189)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反向加速,观察一个星期
用户: XZDHTJohn (1 8)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观察三日
用户: 辱包尊蛤反包复蛤 (6 235)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9634 支字头,观察
用户: 民主信仰者 (229 2959)
详情: 习禁2b【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1847 多次复读谣言
(補充說明:此條紀錄雖是引用另一隻禁止複讀,但從理由來看,應是接近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
用户: 破壁 (9 523)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7246 建议其他管理员执行封禁操作。 观察结束期6月24日。
用户: 万恶的共产党 观察 (2 78)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12210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1220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1219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0716__item_id-412196# 禁止登錄
用户: 不能留个人信息 (44 900)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他说台湾省那会儿完全是潜意识流露 起码身份认同没有混乱绝对是当自己中国人的 再怎么也比认日本人当野爹祖宗都不要的那种东西强"
用户: DavidGarrett (109 4226)
详情: 习禁2a【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发表同一观点或内容,并且没有进行任何深度或广度扩展的用户 多次发表种族主义言论,例: “看来是印度人先过境去打人的?有病啊,印度猴子也不把自己军人当人看。”
这句话的原句出自《愤怒的葡萄》, Maybe we can start again, in the ...
原来是《愤怒的葡萄》!久仰大名,一直想读。
"To California or any place--every one a drum major leading a parade of hurts....And some day--the armies of bitterness will all be going the same way. And they'll all walk together, and there'll be a dead terror from it."
这段话让我莫名想起俄罗斯和车臣的关系。有一部讲俄罗斯和车臣的纪录片,里面讲了三件事(大意):
1. 俄罗斯军事学校里的小朋友,从小想当诗人却被迫当兵。小小年纪的少年,看着车臣恐怖分子在莫斯科剧院劫持人质的新闻视频,被灌输着“车臣人都罪大恶极”的念头。
2. 车臣的小朋友们跟无法离开病床、被迫留在危险地区的母亲生离死别,被一个年轻的车臣女子带着送往难民营。年轻女子本人就是第一次车臣战争的受害者,十几岁的时候被俄军强暴。
3. 难民营里的俄罗斯小男孩,从小在车臣长大,战争中被俄军强暴,从此再也不愿意称自己为俄罗斯人。
三个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bitterness和hurt,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人公、受害者。军校里的小朋友会复仇,被迫离开妈妈的车臣小朋友会复仇,难民营里的俄罗斯小男孩会复仇。
"And they'll all walk together, and there'll be a dead terror from it."
当这一切汇集。新一轮的悲剧又产生了。
品蔥裡面女用戶的成分和西方精英大學裡面那種女學生的成分當然不一樣。
不用分析那麼多,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當然不一樣😂
不過他這段話挺符合泡妹人設,比如一些【品蔥女用戶】沒有生育的慾望,【品蔥女用戶】和【精英女性】不同,那他泡到的非常健康非常聰明的【精英女性】應該都很想給他生孩子。
人家向來知道自己家媒體的受眾是哪些,內容自然是因應口味來調節。
尷尬才有鬼勒~
尷尬才有鬼勒~
如果诉诸道德可以约束大部分人,社会确实会很美好。可惜,现实过于骨感,只要诉诸规则能够约束大部分人,就...
啊,同意又不同意。
我认为如果原本的intention是好的话,其实也无法用道德来约束。
上面这个特殊的例子里,如果警察决定全副武装,严肃戒备来维持示威的秩序,抛开后果,单纯以出发点来看,我个人也无法说他们不道德,因为他们也可以声称是以防万一。
可是这层信任就履薄如冰,一旦剑拔弩张之后当它破掉,双方都会掉入冰冷的水里。(一个句子使用了两个成语,woohoo)
我个人会更多地认为这是一种选择,一种作为拥有更多权力的一方,(政府,警察,家长,上司,老师)他们的leadership的体现,他们对最简单的risk and reward的判断。诚然我无法要求所有人都拥有闪光的leadership,毕竟不现实,所以也只能希冀至少我自己可以自省,在哪些角色里我应该要如何做的更好。
所以我覺得問題本身不是爭議的關鍵,而是下面的回覆 比如「河南是中国洼地的源头,是德性负债最多的地区。...
這就是太早進入結論了。答題的方向應是要朝為何社會鬆散、難以團結去寫。直接下結論,就是純粹的黑屁。不過鑒於這是網路社群玩耍,不是在寫論文。那基本上有出現結論都實屬黑屁,下場就是引戰。
跨站膜乎是我不是鹿儿,是我不够冷静,因为那些人直奔下三路让我感到很恶心。说句心里话,中国人动不动就直...
他们攻击一只鹿儿也是因为看上去好欺负,毕竟下三路对男生不起作用,而鹿儿也不是那种恶霸型选手会疯狂怼人。
实际上她在面对网络对线时,喜欢1)不理别人+2)少许黑屁,这种行为让对面觉得拳头打在棉花上一样,对于那些喜欢缠斗的人,能气出心脏病,因为1)打不过+2)打不着。
所以,她遭受的恨意比较大。相比之下,越是不黑屁人且脾气火爆的男性管理员,被针对的概率也越小。
品葱的用户黏性实在有限。我注册这个号时的一些活跃用户,现在已经几乎不发言了,例如托马斯杨。政治论坛就...
品葱是匿名论坛,托马斯杨可能把品葱当成了社交平台。在我看了一下他的发言后,发现他关注的很多都是生活相关,而且他还一直在说私信权限的事,可能是想通过私信结交线下朋友。但品葱为了用户安全必须是必须匿名的,匿名平台的定位就不可能留住这些社交用户。如果不注重隐私在品葱大肆交友,就会今天闹得欢,今后拉清单。
为什么我的声望突然不够点赞了
最近这两年除了干一点正经事(e.g 润)之外没怎么上葱,当初想把的妹也因为种种原因失联了……
反贼圈子的魔怔化大概算不可避免的。这两年远离这个圈子尽量只接触英文媒体之后好多了。中文圈的问题不只是左右男女之类的站队,而是不管谁都没有平心静气聆听他人和互相尊重的空间。每个人都只会想“我的议题最重要、我遭受的压迫最严重,你不能跟我抢夺公共空间的话语权”,而不是试着团结起来一起把这个空间扩大。
所以女权人士讨厌LGBT,所以香港人讨厌黑人等族裔,所以川粉讨厌他们眼中的右派。所以中文圈才会这么乌烟瘴气,而且不管关注谁,最终你都会看到各种鸡毛蒜皮私人恩怨霸屏。
话说回来真的深入认识政治/历史及民主之后,才会觉得美式民主并不是民主的全部,甚至自身也有很多问题。中文圈大多时候都把“民主”这个话题局限于对美国的讨论,眼界大概还是不够吧。其实美国远远到不了人类灯塔的高度,真人类灯塔还得是欧洲某(几个)国,完全实现民主自由稳定输出。反观你美,一个涉及所有人的堕胎权几个大法官说推翻就推翻,有些精神红脖别跟我说程序啥的,美国人自己满意就自己买单呗。反正川普也是你们选的,法律体系也是你们玩成这样的。按照中国人的说法,这叫做德匹下嘛不是。
所以美国还是不行,欧洲佬的政府哪敢玩这一出。毕竟英国人今天审判王尔德,明天就一批人润法国去了(笑)法国今天搞宗教压迫,明天就一群胡格诺润荷兰德国英国去了,回头还当带路党回来打你惹。
最近这两年除了干一点正经事(e.g 润)之外没怎么上葱,当初想把的妹也因为种种原因失联了……
反贼圈子的魔怔化大概算不可避免的。这两年远离这个圈子尽量只接触英文媒体之后好多了。中文圈的问题不只是左右男女之类的站队,而是不管谁都没有平心静气聆听他人和互相尊重的空间。每个人都只会想“我的议题最重要、我遭受的压迫最严重,你不能跟我抢夺公共空间的话语权”,而不是试着团结起来一起把这个空间扩大。
所以女权人士讨厌LGBT,所以香港人讨厌黑人等族裔,所以川粉讨厌他们眼中的右派。所以中文圈才会这么乌烟瘴气,而且不管关注谁,最终你都会看到各种鸡毛蒜皮私人恩怨霸屏。
话说回来真的深入认识政治/历史及民主之后,才会觉得美式民主并不是民主的全部,甚至自身也有很多问题。中文圈大多时候都把“民主”这个话题局限于对美国的讨论,眼界大概还是不够吧。其实美国远远到不了人类灯塔的高度,真人类灯塔还得是欧洲某(几个)国,完全实现民主自由稳定输出。反观你美,一个涉及所有人的堕胎权几个大法官说推翻就推翻,有些精神红脖别跟我说程序啥的,美国人自己满意就自己买单呗。反正川普也是你们选的,法律体系也是你们玩成这样的。按照中国人的说法,这叫做德匹下嘛不是。
所以美国还是不行,欧洲佬的政府哪敢玩这一出。毕竟英国人今天审判王尔德,明天就一批人润法国去了(笑)法国今天搞宗教压迫,明天就一群胡格诺润荷兰德国英国去了,回头还当带路党回来打你惹。
我看事做賊喊捉賊。有可能是被封號後的報復行為。???神必邏輯,或許是我質量不夠低吧。。。
的确是报复行为,因为经常多次挖坟被某超管弄成游客模式,然后他开小号解释
https://mohu.rocks/question/9208 最底下那个
不好意思,没看到问题状态不小心挖坟的,可以解丰吗?
(不解丰就开小号疯狂挖坟)
@MSPJX @维尼笑蛤蛤 @恶习像弹簧
然后大哥
肏你妈,还敢威胁你管理员爷爷,你号没了
直接流放疯狂宇宙,然后HOI就开始疯狂创小号挖坟碰瓷了
(对了说一下,膜乎没有频率限制,我有次一登陆通知60+个,一看都是)
https://i.imgur.com/vt9fU52.png
此人预估年龄14岁左右(至少是心理年龄),膜蛤小鬼,P社玩家(可能只是云玩家,P社小鬼十万甚至九万都是云玩家)
之前冷处理有效果,今天又开始可能是因为有人写膜乎史写到他了,就又开始刷存在感,顺便入侵品葱
今天电视上看到一个年轻的黑人被随机采访到,简单几句话我觉得有被感动到。
他说他就是来support自己的community, it’s important to speak out for our own rights.
问到此刻心情的时候,他说,他从来没有感到这么有希望,那么多人,不分肤色,年龄。为了humanity, empathy, dignity一起发声,要求改变。
我想当权的人想要label抗议的人是搞破坏,但其实他们真正想要的不过是一点点希望。🙂
他说他就是来support自己的community, it’s important to speak out for our own rights.
问到此刻心情的时候,他说,他从来没有感到这么有希望,那么多人,不分肤色,年龄。为了humanity, empathy, dignity一起发声,要求改变。
我想当权的人想要label抗议的人是搞破坏,但其实他们真正想要的不过是一点点希望。🙂
https://i.imgur.com/qiEculF.png高雅。
庸该最顶上害有一节楼梯:解体支那
Defund police貌似成了最响亮的口号,鉴于在北美警察是一个municipal level的东西,随手比了一下每年到底花多少钱在警察身上。(Annual budget/Total population)
NYC - US$666
SanFran - 694
Chicago - 644
LA - 430
Atlanta - 404
又选了几个republican的小城市做对比
Hattiesburg, Mississipi - 269
Wichita, Kansas - 242
Springfield, Missouri - 177
那么北边的邻居都花了多少呢 in USD
Vancouver - 325
Toronto - 293
Montreal - 246
又再顺手查了一下 in USD
香港 - 447
台北市 - 37 (这个我是否有可能有看错?)
London, UK - 462
Paris, France - 252
NYC - US$666
SanFran - 694
Chicago - 644
LA - 430
Atlanta - 404
又选了几个republican的小城市做对比
Hattiesburg, Mississipi - 269
Wichita, Kansas - 242
Springfield, Missouri - 177
那么北边的邻居都花了多少呢 in USD
Vancouver - 325
Toronto - 293
Montreal - 246
又再顺手查了一下 in USD
香港 - 447
台北市 - 37 (这个我是否有可能有看错?)
London, UK - 462
Paris, France - 252
您倆各得一倒贊,因為猜測錯誤。我最近一次上遊艇正是帶我粉紅的爸媽。然而我爸上船以後,一次都沒有复讀《...
您是不是在共产党的黑牢里遭遇了惨无人道的待遇,比如,窝猜您肯定是被可恶的共匪活摘了大脑才使得您变成这个样子,太可悲了。
理解与信任是两回事。无论是否理解对方,不信任都应当是默认状态。,希望任何人都不要把这里当作世外桃源,...
不信任,也不代表要敌对。走极端的后果就是斗争咯。
实际上从信任到敌对之间,是可以掌握一个度的。当然,也有人会爱死、恨死二选一。
不良的氛围会恶性循环,导致一轮又一轮的成住坏空。当然,活下来的人大概也是伤痕累累的,除非他完全不得罪人,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最后,大家玩着玩着都不太爽,这也就是网瘾患者多抑郁躁狂的原因。
最近想了想以前吃过比较好的黎巴嫩产品,只想到了cortas的makdous还有patchi的巧克力…...
献爱心之前可以先做一下背景调查。做个类比,若有外国友人希望支持新疆人,于是选择购买新疆棉产品,会令人哭笑不得。
所以新品葱的矛盾,从姨学大一统之争,变成了左右之争。因为在品葱人数扩张的同时,姨学作为极端理论的一种...
姨学家们不也痛批过“支持大一统的费拉管理员已经渗透了品葱管理层,品葱药丸”么?
等等好像还有:
支持大一统的费拉管理员已经渗透了品葱管理层,品葱药丸
支持田园女权的五毛管理员已经渗透了品葱管理层,品葱药丸
支持毛左的温和派管理员已经渗透了品葱管理层,品葱药丸
支持共产主义的白左管理员已经渗透了品葱管理层,品葱药丸
为了保卫言论自由,抵御中共五毛和西方白左势力渗透,即日起净化品葱管理层,开展大反特反运动!坚决做到人人过关!为了让品葱真正立的住,绝不放过任何一只有五毛嫌疑的温和派用户混入管理员队伍!
今日最佳。try地址栏输入
Loser.com
哈哈哈哈
不放心可以用tor
Loser.com
哈哈哈哈
不放心可以用tor
嗯嗯 突然感觉要是养养五毛当沙包来攻击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也有人說過 乾脆多來點五毛,我其實偶爾也希望能夠遇到一點低級的五毛 那樣不用分辨直接封掉很爽。而不是看到不同立場的人一遍吵一遍舉報,我還得從沒什麼卵用的對線中揪誰違反習慣法。
做不到的,参谋长和国防部长都反对了,调动不了兵力的。军队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岗位,一个是司令(在中央叫军...
的确是这样的呢,毕竟总统的话总结起来就是一两分真啊。。。没办法相信= =
Mark Milley 2号已经发3点声明
1.军队defend constitution
2.这次事件national guard在州长指挥下做事就可以了
3.军队在种族上的立场
某种意义上就是不提及总统名字的公开反对,避免军队被煽动。
Consolidated democracy在危机中有很多机制可以反制。这点信心还是要有的啦。
至于民粹程度去到多坏的程度,我们得耐心等到11月才能看到。
耿爽离任外交部发言人了
不再是新闻司副司长了
我们怀念他
不再是新闻司副司长了
我们怀念他
从The economist偷点东西分享给大家~ 因为老板此前一直关注选举,所以就发在这吧。
有付费的问题,过两天会删掉。
有付费的问题,过两天会删掉。
Far worse than Nixon
MANY HAVE compared the protests and violence that have consumed America to the conflagration of 1968, which saw the assassinations of Martin Luther King and Robert F. Kennedy and race riots in many cities. None has done so more enthusiastically than Donald Trump.
As the demonstrations against George Floyd’s asphyxiation began to boil in Minneapolis, the president warned that any looters would be shot, using a phrase synonymous with the violence of half a century ago. Emerging from his White House bunker he declared, “I am your president of law and order,” an echo of Richard Nixon campaigning for election that year. “SILENT MAJORITY!” Mr Trump tweeted in a reference to Nixon’s success—and his hopes of emulating it in November. Could the riots help him do so?
删
>> 我要做的事不安全建议普通人最好远离, 又不参与政治何苦趟东陆这趟无底浑水.请多走出家门运动并接...
所以你和我聊天的那些水貼都是我的幻覺?裡面所有的文字全部都是我自己打的?
姑且先算我是和一個幻影戀愛吧,因為我從來沒有覺得你特別真實,這個也是事實。
我承認我情緒是非常脆弱,這點我一直都非常坦誠。 可是我願意付出真心很明顯並不是基於因為我現在需要你給我什麼,或者你保證未來能夠給我些什麼,而是你過去曾經給過我的。 我也從來沒有認為你情緒穩定過,我蠻覺得我跟你說得最多就是貓貓平靜或者不要那麼憤怒。 我是有很多缺點,但是超乎常人的第六感這一點,你應該知道我還是蠻厲害的吧?
我希望你偶爾感受這個世間的美好,因為我知道你隨時會陷入最絕望的黑暗中,而到了那個時刻,我是真的什麼都幫不了你了。
請好好休息哦,貓貓平靜😌
>>那就請本尊來說說想法吧@killreddragon
我当初是极力反对be4搞那个水印的,但他当初根本就没和我交流过想法就直接自己说要打水印还以admin的名义搞了个帖子置顶,完全可以说是鸠占鹊巢了,搞得我也兴致缺缺。而且因为他用的还是admin账号,搞得像是品葱官方想法一样。
虽然我后来极力反对,但他拒绝修改帖子,而且很多人都已经加入了水印,早就木已成舟了。
就我看来,这种加速主义的做法,本来目的就是强调并向世界展示这个国家已经整体性的纳粹化法西斯化,已经陷入了全民性的民族主义狂热,你加这种水印,难道不完全是反效果???华人这个群体,如果不想被波及就更应该自己主动去和支国做出切割,去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而不是成天要让别人当傻白甜真信真有什么沉默大多数反对支共,这不是方便支国搞渗透么?
我也是自那时起就对be4抱有怀疑了。
最近站裏有匹華漢賤畜不知道是受了什麽刺激了好像演都不演了開始撕下僞裝給CN洗地,説什麽【中國人很誠實!】【中國人以前很有信用的到了共匪這年代不守信了而已!】【中國教育培養出來的孩子的綜合素質比歐美那群快樂教育的傻子們高多了】【中共国除了军援俄罗斯,同时也在和乌克兰做生意。
以及其官方态度从来没表示支持俄罗斯发动战争。
所以中共国其实是中立的。 】【再多看看老外来中国系列,人家对中国街道干净整洁,路不拾遗,晚上随便走夜路羡慕不已。真的无所谓了。中共好好建设国家吧。 】
看看看看,這他媽是人話不?
我呸!就是想方設法向你證明【中國人是真善美的】【中國人/中國是白蓮花】【中國很安全】什麽的……
就連曾經跟它同一陣綫的用戶也開始懷疑它了lol~
我老早就覺得那貨不對勁了,有些人是不是發現得有點晚了?lol~
以及其官方态度从来没表示支持俄罗斯发动战争。
所以中共国其实是中立的。 】【再多看看老外来中国系列,人家对中国街道干净整洁,路不拾遗,晚上随便走夜路羡慕不已。真的无所谓了。中共好好建设国家吧。 】
看看看看,這他媽是人話不?
我呸!就是想方設法向你證明【中國人是真善美的】【中國人/中國是白蓮花】【中國很安全】什麽的……
就連曾經跟它同一陣綫的用戶也開始懷疑它了lol~
我老早就覺得那貨不對勁了,有些人是不是發現得有點晚了?lol~
Trumpet并非在讽刺吧。反贼之中,确实有不少人身处社会底层,由于各种原因,难以认知或解决自身固有...
霍,我因為你說的又去看了他那篇裹腳布。感覺不是他說的有道理,而是你的聯想功能太強了。
以及我說我怎麼覺得整篇東西怪怪的,有幾句理論還算能看 比如你提到的人與人博弈的那段,但是舉的實際例子都很有問題,分明充滿了對其他用戶的揣測。
漢娜之前截出來那段超級明顯,反賊中的確有過得不好的,但是他說因為過得不好就去當反賊,這邏輯也太感人了吧。
還有就是他多次強調品蔥很多管理員是因為不想有牽扯、不想被記恨才不主動出面當法官和處理站務。這種說法也是本末倒置。由於品蔥特殊的聲望系統,即到達一定聲望自動擁有管理權限,導致大部分管理員都是一般通過路人,完全不清楚你蔥垃圾事,不知道case怎麼當法官?最多待在邊上吃瓜啊。
他又說站務這種東西就是做越多錯越多。並不是這樣,有些人做多錯多是因為他們本來就老做錯。如果一個管理員的大部分操作都能得到其他管理的認可,那麼做得時間越久是越受信的。
同時該文中間花了很長一段論述情商什麼的鬼問題,混淆視聽地表示很多用戶被處理是因為他們讓人討厭。實際上我個人封禁用戶從來都是根據習慣法來的,再討厭的人我也不可能直接懲罰。
還有一些部分漢娜有提到,我就不多講了。以及這結論能看?——「整体而言,我也确实觉得很多声望高的大佬,情商真的是小学生水平,见解也高不到哪儿去,行为非常幼稚 」。他到底要批誰啊???
最後提一下這段:
「在品葱,偶尔可以看见一些非常自大的用户,觉得自己一定是对的,不同意他的人,一定有问题,是要被打倒的对象,仿佛全世界都在反对他,他自己是窦娥。」
還希望他寫一下citation呢:)
>> 全西化似确为东亚之解方?较西处处反之压抑三观若不除,其有何制度皆是浮云…以废为宝而非变废为宝实...
那就要看进行文艺复兴的华夏文化人水平如何了, 反正黄俄半夏魔改出来的中华文化是应废掉的.
连二十四孝、弟子规与女德这种陈年糟粕都拿出来运用了, 那我就必须支持文化支黑到底.
虽是一个没文化也能活很好的人, 我仍对有文化需求的人有期待, 但不能是危害持有者的"文化".
它不用达到憨豆、是的, 大臣、是的, 首相那样的高度, 却也不能低于鲁迅的自嘲、自省水准.
每种文化都有小毒所以不应单一, 希望未来东陆多重文化者多些.
文化人的事我不能多参与, 我要为防政治审查文化多努力.
"中体西用" 是失败的, 新文化运动有些走歪且停滞了.
文化方面日台两国的经验可多借鉴, 期望东陆再也别发生文化僵死现象了.
共匪党文化导致文化僵死中的罪责很大, 历代共匪头子们在各地文化上犯有文化灭绝之罪行.
只是私人见解, 更深入的需要一地或多地公民政党开会讨论来定夺文化方针.
http 1.0 跑在 tcp协议上,明文传输
共产党,应该是检查head的host字段和body里的关键字屏蔽
http 2.0 跑在TLS协议上【TCP上的叫TLS,UDP上的DTLS】
最大的优势,我觉得是密文传输,头部压缩,多路复用
共产党目前没法破解密文,所以是根据TLS的握手消息里的server name字段来TCP 重置
http 3.0 据说改成用了UDP协议,貌似是自己实现了一套DTLS吧
目前叫QUIC。。。共产党好像无条件把QUIC协议都封杀了?
然后是DNS,裸的DNS只能走53端口,所以共产党是全网污染所有53端口的,还是DOH安全
UDP协议没有handshake协议,所以不像TCP会被链接重置
但是UDP无状态!
所以没有办法像TCP那样在服务端使用select poll epoll kqueue等方式多路复用
举个例子,如果是tcp协议,那么每一个浏览器来连接服务器,服务器代码都会新建一个client的socket
然后通过select方式,轮询每个client socket,实现多路
但是udp协议,服务端就没有这个socket了。。。
我也在看nginx的源码,思考nginx的现有框架如何实现quic协议
nginx的现有代码逻辑
所有的操作都是add event到一个队列,分r队列读队列和w队列写队列
然后在对应的线程执行process event
但是关键,我没有理解udp的select用法,很稀有的写法
我在stackoverflow里看到的都是推荐udp单线程,性能最好了
如果pincong移到quic协议,估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是高并发的情况下,quic协议真的比spdy协议快么,对服务器资源的开销更低么?
为什么guic协议不直接跑在DTLS上呢?
共产党,应该是检查head的host字段和body里的关键字屏蔽
http 2.0 跑在TLS协议上【TCP上的叫TLS,UDP上的DTLS】
最大的优势,我觉得是密文传输,头部压缩,多路复用
共产党目前没法破解密文,所以是根据TLS的握手消息里的server name字段来TCP 重置
http 3.0 据说改成用了UDP协议,貌似是自己实现了一套DTLS吧
目前叫QUIC。。。共产党好像无条件把QUIC协议都封杀了?
然后是DNS,裸的DNS只能走53端口,所以共产党是全网污染所有53端口的,还是DOH安全
UDP协议没有handshake协议,所以不像TCP会被链接重置
但是UDP无状态!
所以没有办法像TCP那样在服务端使用select poll epoll kqueue等方式多路复用
举个例子,如果是tcp协议,那么每一个浏览器来连接服务器,服务器代码都会新建一个client的socket
然后通过select方式,轮询每个client socket,实现多路
但是udp协议,服务端就没有这个socket了。。。
我也在看nginx的源码,思考nginx的现有框架如何实现quic协议
nginx的现有代码逻辑
所有的操作都是add event到一个队列,分r队列读队列和w队列写队列
然后在对应的线程执行process event
但是关键,我没有理解udp的select用法,很稀有的写法
我在stackoverflow里看到的都是推荐udp单线程,性能最好了
如果pincong移到quic协议,估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是高并发的情况下,quic协议真的比spdy协议快么,对服务器资源的开销更低么?
为什么guic协议不直接跑在DTLS上呢?
我在品蔥發帖的目的只有兩個:
1.分享我的人生經歷
2. 用中文氣死五毛粉蛆皇漢中華膠
正因爲我在中國不能正常將心裏話説出來,我現在潤了,我想怎麽罵中國罵中文圈都是我的自由,反正中文社會沒有給我帶來過幸福、善意,反而讓我承受那麽多歷史包袱和不必要的標簽,其實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居然忍了那麽多年才正式開駡。
別問我爲什麽還在用中文,我真正的祖國和文化都是被你中華文明殺死的,所以這導致我從小就只能用你漢字漢語
不是我選擇漢語作爲我的第一用語,而是我被迫以它作爲第一用語
我在中文論壇我自然用中文,在國際平臺我自然用英語或者通過谷歌翻譯使用各種各樣的外語。這就是我的習慣。
我的一切留言的作用都是爲了報復五毛粉紅皇漢中華膠,我不會直接指名道姓是哪個五毛粉紅皇漢中華膠,叫什麽名字,但如果有誰感覺很不舒服的,覺得我冒犯的,覺得我極端的,對號入座的,後果自負吧,你自己心裏清楚。
1.分享我的人生經歷
2. 用中文氣死五毛粉蛆皇漢中華膠
正因爲我在中國不能正常將心裏話説出來,我現在潤了,我想怎麽罵中國罵中文圈都是我的自由,反正中文社會沒有給我帶來過幸福、善意,反而讓我承受那麽多歷史包袱和不必要的標簽,其實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居然忍了那麽多年才正式開駡。
別問我爲什麽還在用中文,我真正的祖國和文化都是被你中華文明殺死的,所以這導致我從小就只能用你漢字漢語
不是我選擇漢語作爲我的第一用語,而是我被迫以它作爲第一用語
我在中文論壇我自然用中文,在國際平臺我自然用英語或者通過谷歌翻譯使用各種各樣的外語。這就是我的習慣。
我的一切留言的作用都是爲了報復五毛粉紅皇漢中華膠,我不會直接指名道姓是哪個五毛粉紅皇漢中華膠,叫什麽名字,但如果有誰感覺很不舒服的,覺得我冒犯的,覺得我極端的,對號入座的,後果自負吧,你自己心裏清楚。
這些人叫我區分中國人和中共,對啊,我小時候也覺得它們應該是不同的。
但是一想到那群嘴賤的鄰居(這些人裏面也有不少是罵習近平罵共產黨的)
一想到讀書的時候遇到那些披著人皮的妖獸(它們其實也不怎麽關心政治,它們甚至經常唱自創的惡搞版《義勇軍進行曲》,它們時常有調侃孫中山、蔣介石甚至調侃毛澤東鄧小平之流)
它們是自發來向我實施霸凌的,它們其實并沒有提到任何一次【共產黨】這三個字,它們也沒有在實施霸凌的時候說【以黨的名義……】之類的話
是它們自己的意願,它們自己對他人實施的霸凌
這些鬼東西無辜了嗎?
這些人要我分清黨和人
那它們又能不能明白【不穿漢服的人】【不愛中國文化】【不想做古代人】的人其實和 【黃俄子孫】也是有區別的、也是有不同的呢?
如果它們非要認爲【反對中國文化】【不支持穿漢服】的人就一定等於【馬列子孫】的話,那它們也別指望我願意區分中共和中國人了
作爲一個從小到大都已經被中國各方面都傷害過的人,你要我怎麽原諒這片土地呢?
但是一想到那群嘴賤的鄰居(這些人裏面也有不少是罵習近平罵共產黨的)
一想到讀書的時候遇到那些披著人皮的妖獸(它們其實也不怎麽關心政治,它們甚至經常唱自創的惡搞版《義勇軍進行曲》,它們時常有調侃孫中山、蔣介石甚至調侃毛澤東鄧小平之流)
它們是自發來向我實施霸凌的,它們其實并沒有提到任何一次【共產黨】這三個字,它們也沒有在實施霸凌的時候說【以黨的名義……】之類的話
是它們自己的意願,它們自己對他人實施的霸凌
這些鬼東西無辜了嗎?
這些人要我分清黨和人
那它們又能不能明白【不穿漢服的人】【不愛中國文化】【不想做古代人】的人其實和 【黃俄子孫】也是有區別的、也是有不同的呢?
如果它們非要認爲【反對中國文化】【不支持穿漢服】的人就一定等於【馬列子孫】的話,那它們也別指望我願意區分中共和中國人了
作爲一個從小到大都已經被中國各方面都傷害過的人,你要我怎麽原諒這片土地呢?
國民黨那套價值觀可是最純正的中國人的想法:“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真正的中國人應該穿漢服”“蒙古、西伯利亞自古以來是我大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必須收回來!”,什麽三民主義,五族共和……,其實就跟中共的“五十六朵花兒是一家”一樣搞笑,畫餅罷了,連口號都是“吾黨所宗”這種黨國味道
看看台灣藍營那群費拉不堪的老不死皇漢中華膠的B樣,
它們直至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都還抱著那種唯我獨尊、日月江河所至皆爲漢土的思想
這群老不死的,即使它們反共,它們的最高理想也就是復興明朝而已
我忍了好久了,恕我直言,就民國這套價值觀,能發展到韓國那個水平都算它好運了
都二十一世紀了還帶著這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思想,
這種國家怎麽可能會跟世界友好?!
再不信,可以看看台灣白色恐怖時期那些悲劇
我很確定,如果當年勝利的是國民黨,
到了今天,照樣給你搞上黨國體制、動態清零、言論封鎖、連坐、防火墻、群衆鬥群衆、文字獄、反日教育、反美教育、反歐教育,區別只不過是你真的能夠罵共產黨罵毛澤東了而已;你從歌頌共產黨變成歌頌國民黨了而已;你從被小粉紅罵變成被小粉藍駡了而已;愛國粉蛆駡人的時候會從說“不用華爲的都是漢奸走狗日雜賣國賊五十萬牧羊犬!”變成會説“不穿漢服的都是漢奸走狗日雜賣國賊牧羊犬蒙遺滿遺馬列同路人!”而已;打鷄血的口號從“台灣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武統台灣!” 變成“蒙古、外滿洲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武統蒙古!武統西伯利亞遠東!”而已;中國人從反日反韓反菲律賓反美反歐洲反到失心瘋變成反俄反蒙反印尼反馬來西亞反越南反到失心瘋而已(當然,很可能也會照樣反美反歐反日韓);也就這樣了
而且,國民黨管理了中國不代表中國就一定能出一個李登輝式的人物哦
因爲時勢是有變數的,太多的不確定不穩定性了
所以我不認爲國民黨管理中國這個前提能夠使中國複製台灣路綫
來,告訴我啊,我説的有錯嗎?!這都是我的真實情感我説出來了有錯嗎?!告訴我我哪裏做錯了?!
你們二十一世紀了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難道就很正義是嗎?!告訴我啊!我有罵錯嗎?!
看看台灣藍營那群費拉不堪的老不死皇漢中華膠的B樣,
它們直至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都還抱著那種唯我獨尊、日月江河所至皆爲漢土的思想
這群老不死的,即使它們反共,它們的最高理想也就是復興明朝而已
我忍了好久了,恕我直言,就民國這套價值觀,能發展到韓國那個水平都算它好運了
都二十一世紀了還帶著這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思想,
這種國家怎麽可能會跟世界友好?!
再不信,可以看看台灣白色恐怖時期那些悲劇
我很確定,如果當年勝利的是國民黨,
到了今天,照樣給你搞上黨國體制、動態清零、言論封鎖、連坐、防火墻、群衆鬥群衆、文字獄、反日教育、反美教育、反歐教育,區別只不過是你真的能夠罵共產黨罵毛澤東了而已;你從歌頌共產黨變成歌頌國民黨了而已;你從被小粉紅罵變成被小粉藍駡了而已;愛國粉蛆駡人的時候會從說“不用華爲的都是漢奸走狗日雜賣國賊五十萬牧羊犬!”變成會説“不穿漢服的都是漢奸走狗日雜賣國賊牧羊犬蒙遺滿遺馬列同路人!”而已;打鷄血的口號從“台灣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武統台灣!” 變成“蒙古、外滿洲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武統蒙古!武統西伯利亞遠東!”而已;中國人從反日反韓反菲律賓反美反歐洲反到失心瘋變成反俄反蒙反印尼反馬來西亞反越南反到失心瘋而已(當然,很可能也會照樣反美反歐反日韓);也就這樣了
而且,國民黨管理了中國不代表中國就一定能出一個李登輝式的人物哦
因爲時勢是有變數的,太多的不確定不穩定性了
所以我不認爲國民黨管理中國這個前提能夠使中國複製台灣路綫
來,告訴我啊,我説的有錯嗎?!這都是我的真實情感我説出來了有錯嗎?!告訴我我哪裏做錯了?!
你們二十一世紀了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難道就很正義是嗎?!告訴我啊!我有罵錯嗎?!
>>看来笔者文科做题家本性暴露叻。操作系统源代码什么的,笔者比您更加业余,仅从文科生的角度来解释一下所谓...
你的长篇大论,我看了3次,没有看懂你想表达什么
我只是随便说几句
1.华为就没有什么鸿蒙操作系统,从始至终都是LiteOS,所以,你说华为吹牛是对的
2.我只是不理解,因为你看不起华为就去捧微内核这个言论。我的言论只是说微内核没有比其他内核设计更难实现而已。
3.你的本次回复,还是没有说明微内核的设计实现更难的论据
=============================
4.不明白你为什么把微内核设计是不是比宏内核更难的话题,带节奏到什么是微内核的定义上?
你上一个回复,说的是Linus都不能实现微内核,【我的理解是,你认为微内核更难实现】
你的这个回复,说的是,什么是微内核的定义【这个和你的上一个回复有什么联系?】
而我仅仅希望你给出你认为微内核更难实现的论据
你不能因为你看不起华为,就得出微内核更加先进或者优秀的结论,得给出证据!
因为用政治立场去评价技术问题,是不对的!
这里引申下我在5G帖子里的讨论
某用户,因为我反对5G,而解读我的观点为【美国的5G是香的,中国的5G是狗屎】的结论。
他认为我,属于只要是中共的技术都去诋毁,踩踏的人。[认为我无脑反共]
我和他解释了很多次,我反对5G,就是反对5G,和中国推不推5G没有关系【单纯是技术上反对】
如果美国推5G,我也是反对的。。。
回到你的事情,你说微内核更难实现,就从技术角度去讨论微内核就可以了
其他的字,你打再多,我也觉得没有意义。
技术的对错,不会因为谁在推广,而发生任何改变。
5G如此,微内核也一样。技术就是技术。技术是无辜的。
宏内核不应该因为“华为拿微内核吹牛”而被你诋毁。。。
在這裡進行提醒:如果你是位真誠用戶,且沒有什麼強大背景。要進行任何促進中國民主化的行動,或者發起任何聲援救援。
請找【聲譽良好、成立悠久、公開透明】的國際組織、非政府組織、媒體與民意代表。務必遠離【來路不明、來源可疑、新興成立】的熱心網友或者網路項目。即使看似純真善良、真誠可信,或許其中有1%的可能性是真‧熱心網友,但多數情況大概率是黨國派遣,互相吹捧掩護的釣魚大隊。
當然,品蔥也不是什麼成立悠久的網站,但站方不會刺探用戶的個人隱私。其餘,請自行做好保護。
請找【聲譽良好、成立悠久、公開透明】的國際組織、非政府組織、媒體與民意代表。務必遠離【來路不明、來源可疑、新興成立】的熱心網友或者網路項目。即使看似純真善良、真誠可信,或許其中有1%的可能性是真‧熱心網友,但多數情況大概率是黨國派遣,互相吹捧掩護的釣魚大隊。
當然,品蔥也不是什麼成立悠久的網站,但站方不會刺探用戶的個人隱私。其餘,請自行做好保護。
【正确的集体记忆】用英语怎么说?
【Gone with the Wind】
【Gone with the Wind】
話說輸入繁體,Google的搜尋結果也會不一樣。
如果想要避開簡體中文的套路,也許換用繁體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避開簡體中文的套路,也許換用繁體也是不錯的選擇。
把藍宇給看完了。
早知道這部電影但一直沒想著要看,還挺慶幸自己到那麼晚才認真補完的,要是換以前我絕對不懂中間藍宇為什麼要哭。電影裡面年份日期全都沒具體寫,但現在一聽到說「晚上要清場」就知道肯定是六四。說真的如果意識不到這一點估計會以為藍宇是因為被渣男玩弄感情才哭得那麼慘= = 那就太狗血了。
PS. 我是沒想到劉燁以前竟然那麼 漂亮。
早知道這部電影但一直沒想著要看,還挺慶幸自己到那麼晚才認真補完的,要是換以前我絕對不懂中間藍宇為什麼要哭。電影裡面年份日期全都沒具體寫,但現在一聽到說「晚上要清場」就知道肯定是六四。說真的如果意識不到這一點估計會以為藍宇是因為被渣男玩弄感情才哭得那麼慘= = 那就太狗血了。
PS. 我是沒想到劉燁以前竟然那麼 漂亮。
今天回家的时候 看见路边小朋友被打雷吓哭了 这几天这边天气不咋好 天都是阴沉沉的 而且城市又封锁了(...
之前有看到一种观点,去欠发达地区旅游时对当地小孩子的一时怜悯可能反而会驱使更多家长让自己孩子从事来钱快的旅游贩售行业,从而在客观上剥夺了他们受教育的权力。但面对这种情况真的应该狠心walk away吗?这真的很矛盾
>>同样是黑人,Floyd在美国的死可以让整个世界的目光聚集, 非洲那些病死、饿死、一天生活费不到十块钱...
如果美國人連自己美國國內都做不到尊重少數群體,幫助美國國內自己的弱勢群體。
何以期待他在世界主持正義?幫助國外的黑人?
何況還有那麼多中國的民主鬥士內心無比期待美國來解救自己?
>>唉,或许支共的残暴让许多人认为要不惜一切手段团结才能终结恶梦却不知道敌人就在本能寺里而不是远在天边的...
大一统支思想的思维方式要被锁死在萌芽状态, 需要大力普及反种族主义, 反殖民主义, 反新法西斯主义. 虽然西方保守派有理由批评这些东西是白左政治正确, 但吃拿统支跟保守主义八竿子打不着, 居然也摇头摆尾点头附和. 其实无论欧美那边的现行政策是左是右是好是坏, 上面这几种社会正义的价值观都远远高于吃拿统支的思想天花板. 而西方保守派崇尚个人自由和人格独立, 这些根本就是超过吃拿统支所在维度的存在. 说白了吃拿统支就是在碰瓷保守派而已.
统支里最畜生的亚种恰恰是血统论者同胞论者, 它就是不能认同它眼里的中国同胞有个人选择的自由, 动不动就汉奸畜生卖国贼的叫啊叫. 它最喜欢干的就是倒打一耙说支黑是种族主义. 绑架所有被它看作同胞的人去搞民主革命恢复大中国. 如果这种人已润, 其实我估计这些话在现实生活里它也不敢叫, 种族主义言论在自由文明世界是一票社死.
你们一起欺负一个人…… 谁受得了啊 人家好歹也是管理员 给点面子啊 😶
倉鼠不是管理員很久了。
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他不是小孩了。辱罵傻逼瘋子,嘲笑別人被網暴活該,在站務區不斷吵鬧。做了這些事情,就得有相應的代價,撒嬌打滾不能解決問題。
老子我他媽的總算忙完了 誰都不要攔著我回來當玩網廢物!!!
说的没错,我可以理解,只是任何一个论坛,友善的发言环境,我认为都是最基本的,这绝不是什么很过分的要求...
这类问题已经出现很多次了,日后可能会以强制隔离的手段结束对线,但对线应该不可避免。
这是因为品葱很多用户需要的是自由的讨论环境,很多人在墙内已经被限制的够多了,认为自由比难以笃定的“友善”更重要。乃至在禁止辱骂投票时,很多人都投了反对票,禁止人身攻击议案直接被搁置。我说过了,您如果不能接受,您可以选择适合您的网站。您也可以看历史讨论记录,了解品葱为什么不会对人身攻击做限制。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602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316
就这么消失了
习惯了。UID1号的那位用户走了,当时我就感觉前途一片渺茫,“民小”势力覆灭在即。谁曾想,现在已经习惯了她不在的日子了。
品葱就像一个闹市,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人流从阿尔卑斯山脉上奔流而下,聚集在山脚下的维罗纳。阿迪杰河蜿蜒着绕开城市,在人们建造的桥底下慢慢的流淌,流经波河平原,一直到亚得里亚海。高山上的牧民们沿着阿迪杰河的指引,来到了维罗纳的集市上。正如这河水一样,人们从集市的这一头流到那一头,就不见了踪影。只有那些拥有店面的、有着自己的营生的那些人,才会常驻。就像沉在水底的那些石头一样。可是,有一天,有一个人,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抱着他那个用来装苹果的板条箱子,来到了维罗纳的集市。他把苹果箱放在地上,踩在脚下,站了上去——就像站在演讲台上——开始了他激昂慷慨的演说。
在这里发布一个小小的广告:《踩着苹果箱的雕塑》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各位请耐心等待😆😆!
朋友我告訴您,在GTA5以外也能這麼幹。販毒和劫獄就別幹了。遊艇的話,在您同城的分類廣告(或者直接搜...
恁不是在共匪手里解救十几个同仁吗,用的m4,ar15,还是ak12啊?
>>您覺得如果要下定義,現在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時代呢?我認為這是一個屁孩橫行、權威與傳統瓦解的時代,,,
當然是一個表演的時代。
照片是假的,內容是假的,生活是假的,那麼新聞為什麼要是真的。
忘了說,那個,連網友也是假的。。。不是嗎= =
我本来也没有深刻感触,直到接触了一些这类人我顿时觉得直男癌反贼好接受多了而且反贼里面的直男癌浓度已经...
蠢人最恶心,自己蠢却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更恶心,不论政治倾向,不管粉红还是姨粉。
感情隔壁全是苦大仇深的前葱民 还国际战线 数字移民 也不看看贵站自己几斤几两 自己都成难民了 还心理...
年轻人还是要学习一个,玩网无非逞口舌之快,西人有言don't feed the troll, 过分在意他人言论只会徒增烦恼,毕竟单枪匹马干翻亚速营既不现实也无意义😏
听笨探长一番劝,若明知隔壁的言论不讨喜,何必还要花费自己的时间精力理会他们呢?玩网心态不崩,不仅在于social distancing,关键在于social distancing😉
Tom Cotton要求101空降师进华盛顿平叛,启用叛乱法里的紧急状态,抓一个判一个Treason...
参议员的素质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变得民粹且反复无常。很像奥古斯都皇帝死后的罗马元老院,提比略皇帝想要尝试让罗马元老院掌控行政和决策,却发现元老院已经没有一个可堪大任的议员了,要么是只会附和谄媚之辈,或者就是依靠民粹和煽动成为议员的喜剧演员(提比略语)。
到处都在争blm过了or不过:
他们喜欢,他们就去做,毕竟这又不是我生活的国家,会发展成怎么样都是个人的选择,我不会拿任何地方当作灯塔,或者拯救苦难的超人,反对和支持都交由当地抉择,他们吵他们的,我还是先关心盐碱地的状态再说
他们喜欢,他们就去做,毕竟这又不是我生活的国家,会发展成怎么样都是个人的选择,我不会拿任何地方当作灯塔,或者拯救苦难的超人,反对和支持都交由当地抉择,他们吵他们的,我还是先关心盐碱地的状态再说
似乎在八月份進入失控狀態,弱智之類的樓中樓言論連發。此次觀察與黑單若無改善就封罷。還有水區言論尺度比...
据我观察,很多用户陷入魔怔的原因是肚子里的存量知识消耗完了,只好用激烈的情绪性发言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所以除了大家经常提到的多做户外运动,我觉得多读书、勤学习也是避免魔怔、摆脱魔怔的一个有效手段。
>> 其實吧我覺得,那些罵左派(白左、左逼)的中國人其實也要謝謝有白左存在,白左有個理念是多元文化是...
多元文化,種族平等,各民族自治,
這是一戰以後的方向,
但是奈何地球的水平,一個多世紀了還沒有實現。
我是想不通那群人的想法,難道他們覺得焚屍爐是自己的歸宿麼?
要是搞得像納粹德國那樣,有種族階梯的排外(北歐等優待,斯拉夫人就比較差,東斯拉夫人更差,猶太人直接殺光)那就很可怕了。我的意見是,中歐國家的種族區分度並沒有那麼大,也沒有那麼清晰,到了實際操作上拿各種奇怪的尺寸色號對比打分,被淘汰掉的殺掉,這是很沒有人性的,因為這樣方法將身體的特徵考慮進,而沒有考慮人的價值觀,這很可怕。
(還有一個更糟的就是,看到了男性就把褲子扒了,切過包皮的就槍斃。很多猶太人謊稱自己是阿爾巴尼亞人,這就很荒誕了)
古人想改历史,只会比现在更容易。因为古人的生活水平相对更落后,能够活下来就谢天谢地了,很难对 “了解...
承蒙賜覆。若古人竄改歷史容易,至今不宜留有種種華夷皇朝之惡跡紀錄。古代因為技術及思想,權力不如晚近集中,當權者不如晚近能為所欲為。
感謝閣下賜告大陸(某地?)之語言變遷。大陸甚大,大陸以外也有講中文。小姐一詞是紀實。閣下所舉陸人「師哥/美女」也是今人戀童癖之表現(似乎大陸現在又流行叫「男神/女神」)。以前北人說「大嬸、小伙」云云,甚為實在。南人亦實。虛偽、戀童癖是現代華人通病,而各地輕重甚為有異。詞語遭到濫用,會失去其含義。失去含義之詞語越多,思想越貧瘠、人越易為奴。此亦今華人通病,而陸人為甚。西人亦病,又不及華人。回民則是另一類病。世界甚大,古今甚廣,還有更多人,大多品蔥社友只見中共今日實可惜了。晚近暑熱,願閣下當心。
謹覆
>>Come on, surprise isn't something bad, let me give...
=================================================================================
the actual, darker answer is you have always been too joyful and pure. Despite not seeing you face to face often enough, it is almost impossible to hide your 😏 smirking, expressive personality in this distinctive boyish manner.
this leaves a unique fingerprint and it can be fatal sometimes. It is such a personal trait and hiding it can be almost as difficult as killing yourself depending on the situation.
Like my adorable boy cat, his tail is so mischievous and cheerful with a curl.
It can easily give out his presence in the wild. Gladly, he never needs to mind about it, because he is under my watch all the time. I worry more about him not to harm others.
Yet, it is very the opposite for you.



>>身份假就假,主观上不是以假身份做恶意的行为,也是种玩品葱的方式。从一般用户的角度来看,瑶瑶的问题和大...
所以你应该看一看她的管理日志:大多数人并没有四处安利和求赞。
既然你说品葱依靠讨论和AMA吸引人,那么烟雾弹性质的单薄言论已经不是“很难回复”的问题了,而是问了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可信结果——除非作者有意向编小故事,但那是提问者想要的吗?不是在破坏品葱的讨论环境吗?
个人安全毋庸置疑是政治正确,政治正确被污名不是它的错,而是污名者的错。这里只是水区的一个贴,说挂城墙也太耸人听闻了,这不也是玩品葱的一种方式么。毕竟本站非常重视个人安全,连个官方的群组都没有,那在这里整点黑材料,有那么罪大恶极吗?何况其本人并没有因为这些言论受到任何处理。搞清楚因果关系,是因为她求赞求回复(以及之前的碰瓷)的行为,她的过往言论才被挖,而不是因为看她造人设编故事不爽,硬给她安几顶帽子处理她。
怪我自己的长相。奔四的人了,还长着一张高中生的脸。以至于某些小人总以为我好欺负、想打我主意。这就是为...
奉悉大言。欲知帝王政治與中共政治之敦賢孰惡,視權貴與庶民之行徑而可窺。論史不取於有聞見徵傳之當時人近世人而取於數千年後之臆測,以片簡殘言而無慮語境文用諸因,取奉合己者二三而緘於異說之眾眾,是非論史之例。古人不若中共,不能系統篡改歷史。以今臆古為持論之大忌。人性之惡舉世皆有,只在為政者之導善與導惡。馬基維利亦未嘗學商韓。華夏不曾選擇共妖,是共妖選擇華夏,如不是宋明人選擇蒙滿,而是蒙滿侵入宋明。婦女遭強姦強擄入娼寮而無力反抗,不是伊欣然人盡可夫。近世疑古之風愈熾,而共匪之禍愈肆。伏願君且思之。
今人迷愛剃鬚,似亦全民戀童癖之表現。為老不尊,為壯不莊,唯少稚式膚淺放縱是愛。婦人四十而自稱小姐,年屆而立而猶謂男生。種種不足枚舉。唯老壯之不修,故少年恣猖披。君幸自愛自慎,其毋為小人所乘。謹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