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应该找不到一个从出生直到70岁,不触犯所在国任何一条法律的人
就好像巴勒斯坦报复以色列一样,报复程度从0-100
有的人觉得报复20分就够了,有的人认为需要报复80分
我觉得1分或者100分都没区别
就好像欺负大雄的那个漫画,旁观也是犯罪
这次谴责巴勒斯坦的那些人我觉得是读书读傻了
既然以色列要占领土地,那么他们被报复就是合理的,同理,你要袭击以色列,那么被迫害也是正常的
就好像圣经里毒蛇让你我吃下树上的果一样
刚才我说的0-100分,只要你不是0分,那么就没资格制定这个打分标准
有的人觉得报复20分就够了,有的人认为需要报复80分
我觉得1分或者100分都没区别
就好像欺负大雄的那个漫画,旁观也是犯罪
这次谴责巴勒斯坦的那些人我觉得是读书读傻了
既然以色列要占领土地,那么他们被报复就是合理的,同理,你要袭击以色列,那么被迫害也是正常的
就好像圣经里毒蛇让你我吃下树上的果一样
刚才我说的0-100分,只要你不是0分,那么就没资格制定这个打分标准
11 个评论
谴责巴勒斯坦是因为看不起绿教吧,以色列身在敌国包围之中,经济文化科技做出了不少贡献,巴勒斯坦除了消耗人道主义拨款,贡献了个啥?吃低保的难民吗?
我观察的各国难民,中国是开逃税餐馆,墨西哥是收现金剪草坪,中东则是生孩子拿低保。这种族群当然让人看不起,跟道德标准有毛关系。
我观察的各国难民,中国是开逃税餐馆,墨西哥是收现金剪草坪,中东则是生孩子拿低保。这种族群当然让人看不起,跟道德标准有毛关系。